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3年04月上海同济大学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及结构试验中心招聘实验技术人员最新公告(一)
2013-04-03 10:44: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同济大学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由原工程结构研究所和结构理论研究所于1999年10月合并而成,其前身是1958成立的上海市最早的土木工程研究机构——上海市工程结构研究所和1963年李国豪教授(前校长)组建的结构理论研究室(19 64年由国家科委正式批准成立)。目前,同济大学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隶属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为相对独立的系一级教学研究机构,设有振动与强震观测室、防灾减灾及防护研究室、结构抗震研究室、混凝土与砌体结构研究室、结构鉴定与加固研究室、结构抗火研究室、振动与控制研究室、结构试验中心以及所办公室。2007年成立了建筑物移位技术研究中心,2010年研究所联合校外企业成立了同济大学抗震减震新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经上海市政府批准,联合上海市材料研究所成立了上海消能减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研究所不断拓展与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在建筑结构抗震新技术应用方面已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欧盟联合研究中心等10多所国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研究关系;自2007年起每年举办试验结构工程进展国际会议(IAESE)和光华国际论坛等系列国际会议;为将“卓越人才培养”探索不断推向深入,研究所积极推进境外合作培养计划的实施,结构工程专业和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专业已与台湾逢甲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建立了硕士双学位的联合培养机制;教师和学生国际交流活跃而充实;已形成有特色、多方位、主动型、高水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体系,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国际化合作研究模式。

结构试验中心是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份,由结构抗震试验室、结构静力试验室和结构抗火试验室三个试验室组成,现有试验室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配有8m×8m、8m×20m、15m×30m反力墙及刚性台座。其试验设备的固定资产达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有居国际先进及国内领先水平的三向六自由度地震模拟振动台系统;有多功能拟动力结构试验系统、阻尼器性能测试系统、大型结构试验机等;以及各种量测用的传感器、记录仪、数据采集和处理设备等,为进行结构及构件动力、拟动力和静力试验提供了优良的技术条件。

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现有教职员工53人,其中教授17人,副教授13人,高级工程师6人,讲师及工程师11人,行政及其他技术人员6人。研究所是以理论研究为先导、试验研究为基础、工程应用为目标的土木建筑与结构工程类研究机构,长期致力于土木工程防灾领域的科研工作,近年来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各部委和上海市的重点研究项目,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刊物上发表了900多篇论文,共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36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研究所坚持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并重的原则,承接了大量应用基础研究和实际工程任务,近5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各类科研项目和工程技术服务项目280余项,为我国许多重大工程建设做出了贡献。

本研究所同时也一直是承担教学工作的实体机构,从1978年恢复建制后一直招收和培养研究生,主要招收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风工程等专业的研究生,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已毕业的研究生在国内外土木工程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2006年后开始负责“工程防灾与风险评估”课群组的本科生教学和培养工作。研究所在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实验技术人员

岗位类别:教辅类

人数:4人(机电控制岗位2人、机械液压岗位1人、先进测试技术及软件编程岗位1人)

二、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同济大学校本部及嘉定校区

任职条件:

1、学历背景:原则上“211”高校普通全日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且取得相应学位(不含专升本)。

2、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四川四川省粮食局直属..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