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3年04月浙江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最新公告(一)
2013-04-03 09:29: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为加快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才结构,保障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要求和省里统一安排,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部分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名(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二、 www.91eXam.org信息发布平台

(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srls.gov.cn)。

(二)舟山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srsks.gov.cn)。

其中,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为发布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三、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要求舟山户籍的以2013年4月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详见招聘计划);

(二)年龄要求详见招聘计划;

(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四)目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3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五)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六)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属于第十二条规定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宜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七)相关资历等时间的计算截止至2013年4月2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四、招聘程序

本次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

(一)注册及报名。

时间:2013年4月16日9:00-4月23日16:00。

网址:舟山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srsks.gov.cn)。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四川四川省农业科学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