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3年04月湖南湖南省社科联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最新公告(二)
2013-04-02 16:35: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3年4月15日至4月19日。

2.报名地点:湖南省社科联人事处505室(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3.报名方式及要求:采取现场报名。

请应聘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另须提供电子版)、有效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在职人员提供)、本人获得的奖励证书、论文等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者提供的原件经核实后退回本人。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笔试。如有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低于3:1的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与现地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现地实践考察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

笔试:符合资格条件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知识及申论。

面试: 91EXAm.org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现地实践考察:进入面试的人选全部参加现地实践考察,现地实践考察主要测评应聘者现场调查研究和文字写作能力。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和办法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方式主要是到其原聘用单位进行实地调查或函调,核实学历,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报省人社厅审核,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被聘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9716028

附件:省社科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年4月2日


Everybody is ignorant, only on different subjects. 所有的人都是无知的,只是对不同的题材无知而已.
Ambition is the germ from which all growth of nobleness proceeds. 抱负是一切高尚操行的萌芽.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内蒙古武川县招考聘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