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2017年01月中央网信办招聘17名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公告 (一)
2017-01-23 19:14: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了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发现、吸纳优秀人才,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事管理暂行办法》,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简介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5月,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向海内外广泛募集资金,用于“积极推进网络建设,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主要业务范围是募集资金、专项资助,支持社会组织、单位和个人参与网络空间治理、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培训。

二、招聘职位

(一)内设机构负责人(8名)

综合部副主任1名

资金部副主任2名

项目部副主任2名

外联部主任1名、副主任1名

研究部副主任1名

(二)普通工作人员(9名)

1.综合部

机要文书干事1名

人力资源干事1名

行政后勤干事1名

2.资金部

会计1名

出纳1名

基金管理干事1名

3.项目部

项目干事2名

4.外联部

品牌宣传干事1名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同基金会的愿景、理念,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品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愿意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个别职位除外)。

(四)具有职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报考实行准入控制职位的,应当具有相应的职业资格。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报考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一定的管理经验以及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七)报考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即1972年 2月(含)以后出生;报考普通工作人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即1982年2月(含)以后出生。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八)报考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机关工作人员应现任副处级以上职务,或任正科级职务满3年,即2014年2月(含)以前任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应现任六级以上职员,或任七级职员满3年,即2014年2月(含)以前任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应现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3年,即2014年2月(含)以前任职;大中型企业、社会组织中任相当职务层级人员。

(九)报考内设机构其他负责人的,机关工作人员应现任正科级职务满1年,即2016年2月(含)以前任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应现任七级职员满1年,即2016年2月(含)以前任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应现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1年,即2016年2月(含)以前任职;大中型企业、社会组织中任相当职务层级人员。

(十)具体职位报考资格条件详见职位信息表,职位信息表另有规定的从来源:91exam .org其规定。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尚在试用期的公务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工作步骤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测评、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网络报名

2017年2月14日9时——2月23日17时,报考者登录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1303。(报名入口将于2017年2月14日9时开放)

(二)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经资格初审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公开招聘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8:1。如达不到规定比例,在笔试开始前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该职位或减少职位名额。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的资格。

报名结束后,在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统一发布资格初审结果和笔试通知。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的人员,登录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进入面试的人员,仍继续使用此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三)考试测评

1.笔试。主要测试基本素质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成绩于笔试后约10个工作日在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统一公布。

2.资格复审。每个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5:1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下同)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人选按照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公布的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书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对于未参加或未通过复审的,按该职位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

3.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素质能力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

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并于面试结束后约10个工作日,在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公布成绩、体检考察等事项。

(四)体检考察

每个职位根据考试测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 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对于未参加或未通过体检的,根据该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

到考察人选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在现单位工作不满2年的,需到其原单位或其他相关单位进行延伸考察。

(五)公示聘用

综合考虑考试测评成绩、考察情况、任职经历及职位匹配度等因素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中国网信网、基金会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时间安排

2017年1月中下旬,发布公告。

2月中下旬,开展网络报名、资格初审。

2月底,发布资格审核结果和笔试通知。

3月上旬,进行笔试及笔试阅卷。

3月中、下旬,发布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

4月上旬,组织面试。

4月中旬,发布面试成绩、考试测评综合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组织体检。

4月下旬,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组织考察。

5月上旬,公示拟招聘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六、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工作在中央网信办办务会统一领导下进行,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具体负责实施,中央网信办干部局指导监督。

七、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如有违反规定,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即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单位。

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中央网信办机关纪委将实施全程监督,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10-65597646

本公告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职位信息表》

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职位信息表

 

部门

职位类别

职位
代码

职位
简介

招聘
人数

专业
方向

资格条件

综合部

副主任

001

协助综合部主任分管行政后勤工作。

1

专业不限

1.中共党员。
2.
具有3年以上行政后勤相关工作经验。
3.
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

机要文书干事

002

负责机要文件、档案、印章、会议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1.中共党员。
2.
具有机要、档案相关工作经验及速录技能者优先。

人力资源干事

003

负责人力资源管理日常工作。

1

管理学等
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
具有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行政后勤干事

004

负责行政后勤管理日常工作。

1

专业不限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2年以上行政后勤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资金部

副主任

005

协助资金部主任分管财务管理、投资管理工作。

1

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3.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4.
具有3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副主任

006

协助资金部主任分管资金募集、专项基金管理工作。

1

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3.
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
4.
具有3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会计

007

负责会计等财务管理日常工作。

1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
具有2年以上会计岗位工作经验。
4.
具有基金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5.
北京户籍优先。

出纳

008

负责出纳等财务管理日常工作。

1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
北京户籍优先。

基金管理干事

009

负责资金募集、专项基金管理等相关工作。

1

金融学、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具有金融领域从业经验,了解财务、税务相关法律法规。

项目部

副主任

010

协助项目部主任分管项目前期甄选、后期评估工作。

1

哲学、文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的可以不受专业限制。

副主任

011

协助项目部主任分管项目中期执行工作。

1

哲学、文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的可以不受专业限制。

项目干事

012

负责项目的具体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2

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具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的可以不受专业限制。

外联部

主任

013

主持外联部全面工作。

1

外语、国际关系、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3.具有3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外事外贸部门工作经验。


4.能够熟练使用英语交流。

副主任

014

协助外联部主任分管对外联络、国际及港澳台合作工作。

1

外语、国际关系、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
具有3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外事外贸部门工作经验。
3.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交流。
4.
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国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品牌宣传
干事

015

负责品牌、网站、官方微信、微博、客户端管理及项目宣传相关工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新疆:昌吉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