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7年05月新乡红旗区事业单位招聘90人公告 (一)
2017-05-20 09:52: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红旗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区属学校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区属中小学教师及幼师60名,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见《红旗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岗位一览表》和《红旗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及专业要求(详见附表),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详见附表);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近5年内曾在各级各类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及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1日-6月4日 (上午9:00-下午5:00)

2、报名地点:红旗区行政服务中心(新乡市首比街中段)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专业)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所有报考人员,均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人事代理合同书)等相关资料。报考教师岗位的还须提供普通话合格证和相应教师资格证(具有教学工作经历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的两级工作证明、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依据和近三年来工资发放首末两个月的凭证,三年教学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17年9月1日)。“三支一扶”人员须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社区工作者须提供社区工作者上岗证和民政部门出具的在岗证明,在农村服务满5年以上大学生须提供服务所在地镇、办出具的证明,并加盖县(区)主管部门公章。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报考时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审验合格后交复印件一份和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时提交本人填写的《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需网上自行下载,A4纸打印),笔试考务费每科30元,共计60元。

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免交笔试考务费。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到缴费处办理免缴费用手续。拟免交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或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原件和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原件和复印件)。

各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拟招聘岗位。同时,将及时通知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重新选报其他岗位,未重新选报的,退还其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

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笔试科目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40 分);专业基础知识和材料作文(60 分)。

报考管理岗位的笔试科目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40 分);综合知识和材料作文(60 分)。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等具体考务工作由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安排。

按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从我区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红旗区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笔试总成绩加10分(已在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就业的不再享受此政策)。报名时提交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招聘计划1人的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因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应试人员面试。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全部应试人员的平均分,形不成平均分条件岗位的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区别情况,采取三种方式进行:一是结构化面试;二是试讲;三是试讲和才艺展示相结合。满分均为100分。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生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出现末位并列超计划时,可争取或调剂名额,未能实现的,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通过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要求在红旗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对体检未到或不合格的依次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2、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费用自理。

3、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按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考察组,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职业道德、现实表现等,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4、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因个人自愿放弃产生的空缺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体检人员中依次进行递补。

(五)录取聘用

1、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红旗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人事手续。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相关规定进行调查,调查核实后应当取消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2017年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审批手续时须提供毕业证书,不能按时毕业或不能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的,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属于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属于在职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时起开始计算,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4、试用期满后,由人社部门会同各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二)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hqq.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他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三)招聘过程中,自始至终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过程监督。

(四)受聘在职人员须按社会保险有关规定自行完善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开具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在红旗区参保之前产生的相关问题由个人承担。

(五)受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七)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红旗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被聘用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考务咨询电话:0373-3089338

监督电话: 0373-3033571

(八)本方案由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下载>>>

1、2017年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
2017年红旗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岗位一览表
用人单位 招聘总 人 数 岗位类别 岗位代码 所需专业  招聘人数 学 历   其他条件 备注
区属小学 25 专业技术岗位 10101 小学语文 7 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1、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2、教师资格证专业与学历毕业证书上专业相同或相近;3、教师资格证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4、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专业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10102 小学数学 5
10103 小学英语 2
10104 小学体育 5
10105 小学音乐 4
10106 小学美术 2
7 专业技术岗位 10201 小学语文 4 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1日以后出生) 1、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2、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3、教师资格证专业与学历毕业证书上专业相同或相近;4、教师资格证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5、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专业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10202 小学数学 2
10203 小学英语 1
区属中学 14 专业技术岗位 10301 初中语文 1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1、具有初中及以上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2、教师资格证专业与学历毕业证书上专业相同或相近;3、教师资格证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4、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专业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10302 初中数学 2
10303 初中英语 2
10304 初中政治 2
10305 初中历史 1
10306 初中地理 2
10307 初中体育 1
10308 初中音乐 2
10309 初中美术 1
区属中学 4 专业技术岗位 10401 高中语文 1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1、具有高中及以上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2、教师资格证专业与学历毕业证书上专业相同或相近;3、教师资格证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4、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专业普通话等级证书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服务地 位于红旗区小店镇
10402 高中数学 1
10403 高中历史 1
10404 高中地理 1
区属幼儿园 10 专业技术岗位 10501 幼儿教育、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甘肃:2017年05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