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3年09月贵州省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简化程序招聘人员公告(一)
2013-09-02 18:07: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简化程序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贵州省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隶属于毕节市水利局,副县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毕节市人民政府设在水利局负责组织指导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行使防灾减灾公共事务管理职能的专门机构。因工作需要,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水利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简化程序招聘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水文水资源、水利水电工程、中国语言文学等专业人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监察局和市水利局的指导和监督下,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确定招聘人员、办理人事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

详见《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职位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热爱防汛抗旱工作。

4.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职位的工作。

5.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8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 91ExAm.org(1973年8月30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至2013年9月11日。

3.报名地点: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毕节市水利局七楼)。

4.报名须提供的资料及要求: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6张;

(5)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应当提交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要求:报名信息要求本人填写,信息填写如有虚假、不完整、填写错误或由他人代为填写报名信息的,所产生的后果责任由本人承担。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分数须达6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由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确定后通知考生。

(三)体检

1.根据招聘计划及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合格方可进 入下一环节。

4.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所空缺职位不依次递补。


5.体检由毕节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

(四)考核

1.考核原则:全面、客观、公正。

2.考核程序及要求:考核主要是对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政审。

在考核政审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政审不合格,取消拟招聘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和党中央保持 一致;

(2)有犯罪记录或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受过开除处分人员;

(4)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

(5)其它不能招聘的情况。

3.考核内容分为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不通过者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考核。

4.考核不合格或放弃考核的,所空缺职位不依次递补。

(五)聘用

经面试、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将拟招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七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手续。受聘人员八年内不得报考其它单位或调离。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察结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9月浙江宁波市江北区图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