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重庆:2017年07月下半年重庆市大渡口区事业单位招聘57人公告 - 事业单位考试网(一)
2017-07-20 18:23:4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7名,具体招聘计划详见《大渡口区2017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开始之日前一日);

6.符合《岗位一览表》中的招聘条件要求;

7.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二)其他要求:

1.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本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服务未满一年,或服务一年以上但未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现役军人;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2.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开始之日前一日,且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计算;若无连续工作经历的,仍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累计计算。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4.学历(学位)证书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否则不得报考。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和电话报名。报考人员2017年7月31日9:30—8月2日17:00登录http://124.128.225.21/wb_cqdadukours/WebRegister/index.aspx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按各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请仔细阅读诚信报考承诺书和“相关说明”,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并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

招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统一参照《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以下简称《参考目录》)。报考人员应确定本人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名称与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一致后,才能在网上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认为本人所学专业符合岗位专业要求,但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专业名称不一致或所学专业未列入《参考目录》的,则由报考人员提供毕业院校相应专业情况等说明或证明材料,符合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予以认可后,报区人力社保局备案,可以在网上提交报名申请。网上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受理。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对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初审报名资格

根据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的信息,对照岗位报考要求,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24小时内作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对填报的信息资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的内容,并退给报考人员进行补充。

(三)查询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务必于填报报名信息后的24小时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如因填报信息错误可及时进行修改,信息修改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日17:00前,工作人员对修改后的信息重新进行资格初审。未通过资格初审者,不能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应慎重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报考单位及岗位,一经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人员不能更改报考信息,因填写信息错误和不实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网上缴费确认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2017年8月4日17:00前进行网上缴费(按市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人民币50元/科,两科合计100元),确认参考。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缴费确认。确认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报考人员网上缴费后,要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核实缴费是否成功,并打印《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并缴费确认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7年8月31日9:30起至9月2日12: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要求到准考证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六)未达到开考比例人员的处理

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其中,急需紧缺人才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因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招聘的,退还考务费。

五、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9月2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每科分值为100分,总分200分。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内容详见《岗位一览表》(附件1)。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17年9月15日在“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Index.html)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二)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1.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比例为1:3,根据所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或属于紧缺急需人才并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的,考生笔试总成绩应达到其他岗位进入面试考生(不含递补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总成绩的最低分,方可进入面试。

现场资格复审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须于2017年9月27日持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大渡口区行政中心三楼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有关证明材料具体包括:(1)《报名登记表》;(2)身份证;(3)毕业(学位)证;(4)报考岗位要求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必须提供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部分(见附件3,考察时将结合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情况核实);(5)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必须提供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同意报考事项” 部分(见附件3,主管部门和组织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意见考察前提供);(6)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格证书。

现场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复审。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经审查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考信息不一致、不符合报考条件、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者及笔试有1科缺考的,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面试

面试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方式、注意事项等详见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书》。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考官对考生面试成绩评定不满60分或90分及以上的,须在评分表中注明原因;考生面试最终成绩不满60分或90分及以上的,该面试考官组须写出书面材料,报区人力社保局备案。

(三)考试考核总成绩计算

考试考核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30%+专业科目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计算结果若出现小数,则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后在“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Index.html)、大渡口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及时公示。

六、体检

体检人选按拟招聘岗位人数,根据所报岗位考生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若某一岗位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则保留该岗位1名招聘名额,但该考生的面试成绩还须达到其所在面试组当天同类面试方式的其他考生平均分)。进入体检最后一名考试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按学历、职称及职(执)业资格、专业科目成绩、公共科目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将于面试结束后电话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原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特殊体检标准(试行)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3〕7号)以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要求,并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国家对体检政策有新规定或进行调整的,从其规定。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复检)资格。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会同主管部门对其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并再次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具有应该回避的情形等。

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须在单位通知的考察时间前提供加盖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公章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同意报考事项”部分(见附件3),未在规定时间提供的,取消考察资格。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取消考察资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体检、考察资格出现缺额时,则在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考试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及后续环节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和大渡口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专业、毕业学校、毕业时间、考试考核总成绩、拟聘单位及岗位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2017年07月湖南省中小学教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