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西:2017年07月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招收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招聘17人公告(一)
2017-07-21 09:32: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附件1

        县(市、区)乡村医生订单定向培养推荐表

 

   

 

性别

 

照片

出生年月日

 

学历

 

家庭地址

 

身份证号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健康状况

 

村委会意见

 

     村委会主任(签字):

村委会(印章)

乡镇卫生院意见

 

    乡镇卫生院院长(签字):

乡镇卫生院(印章)

县卫生计生委见

 

               卫生计生委负责人(签字):

                 卫生计生委(印章)

申请人签字:                      

注:推荐表一式三份,一份存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一份用于入学报名存入个人档案,一份个人留存。


 附件2

 

江西省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需求计划申请表(年度:    

 

需求人数

 

县(市、区)卫生计生部门

   

县(市、区)教育部门

   

 

 

(盖章)

      

 

 

(盖章)

      

设区市卫生计生部门

审核意见

设区市教育部门

审核意见

 

 

(盖章)

      

 

 

(盖章)

      

注:本申请表一式四份,设区市、县(市、区)卫生计生、教育行政部门各留一份。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教育局将需求计划申请表分县审核后后报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


 附件3

 

江西省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培养医学生

 

 

 

 

 

 

 

 

 

 

 

 

 

 

 

 

 

 

江西省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培养医学生协议书

 

甲方:          县(市、区)卫生计生委

乙方:          (学生姓名)           (家长或监护人姓名)

考生身份证号码:                                           

丙方:                         (培养学校)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卫基层字   号)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甲、乙、丙三方达成以下协议。

    一、协议签订的前提

 第一条  乙方为(高中毕业生、初中毕业生、其他            );热爱祖国,品行良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有志于从事农村卫生事业,身体健康。甲方和丙方经审核,认为乙方符合定向培养条件,同意录取乙方为村卫生室定向医学生。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二条  根据定向培养工作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自愿”的原则,配合招生部门将乙方录取到培养学校。待乙方毕业后,安排到生源所在地的乡镇卫生院或县级医疗卫生机构进修半年。

 第三条  负责考生政治思想、招考资格审查,确保生源质量。

 第四条  定期向丙方了解乙方在校受教育的情况,关心乙方的学习和生活。

 第五条  在乙方服务期间,负责对其动态管理和跟踪培养。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六条  考生本人及家长(监护人)必须同时签署本协议书。

第七条  定向生在校期间享受普通中专学历教育免费培养政策,省财政另外给予定额补助支持。

 第八条  在校学习期间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按照要求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第九条  在校学习期间因身体状况、学习能力、违法乱纪或意外事故等原因取消学籍(退学、开除学籍)等,将终止或取消协议,责任自负。

 第十条  毕业后按照“村来村去”的原则,回推荐村卫生室从事乡村医生工作,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在乡镇或县级医疗机构进修时间计入服务期)。

 第十一条  毕业后不履行合同到村卫生室工作以及在村卫生室服务时间不满6年的,须承担以下违约责任:①退还省财政四年培养经费,缴入省国库;②收回乡村医生执业证书;③不予办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注册;6年内不转递毕业生档案。

 第十二条  毕业时同意将本人的档案、毕业证和报到证等全部档案资料由丙方交给甲方,并按时到甲方报到。

 四、丙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十三条  根据招生计划和招生规定,负责招生录取工作。

 第十四条  将经甲、乙、丙三方签字盖章的本协议书,一份寄送甲方,一份留存,一份存入定向生学籍档案。

 第十五条  负责对录取的学生进行录取资格、政治表现、身体状况的复查,对不符合录取标准的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

 第十六条  根据培养目标,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政治、文化知识、专业技能的教育培养工作。定期向甲方通报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第十七条  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对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准予毕业,发放毕业证书,并将乙方的档案、毕业证和报到证等全部档案资料交给甲方。

 第十八条  协助甲方督促乙方履行本协议所规定的义务,未经甲方同意,不得为乙方出具出国证明、转学等手续资料。

五、附则

    第十九条  本协议未尽事宜,凡属国家及相关部门有规定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其他事宜三方协商解决,三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作为本协议的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二十条  本协议一式三份,经甲方、丙方盖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乙方签字后生效。

 

 

   方(盖章):            (签字)        丙   方(盖章):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江西省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启动实施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培养工作,制订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黑龙江:2017年07月哈尔滨市农业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