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事业编考试历年真题【2008年-2018年详细解析版】(一)
2019-04-23 07:15: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为满足社会需要而必须提供的公共服务,政府不能“错位”,主要是说_____。
A: 政府的宏观调控应做到及时、准确、有效
B: 政府必须满足社会各个领域的需要
C: 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计划管理
D: 政府对经济的管理主要是经济手段和法律手段



2、多选题  下面能正确反映个人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的选项有_____。
A: “你若要喜欢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B: “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是索取”
C: “苦了我一人,富了千万家”
D: “主观为自己,客观为别人”



3、单选题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剪贴板的操作命令不包括_____。
A: Ctrl+V
B: Ctrl+A
C: Ctrl+C
D: Ctrl+X



4、单选题  为减轻学生沉重的课业负担,我国不断对高考的内容进行改革,高考的科目由原来的7科减为4科,但是,考试难度却增加了,学校不得不强化学生的应试训练。有些省市尝试稍微降低考试的难度,结果学生的成绩普遍提高,高校录取的分数线也随之上升,为上大学,学生必须考出更高的分数。由此可见_____。
A: 将高中会考成绩作为高考成绩的一部分可以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
B: 只对高考的内容进行改革可能无法解决学生韵课业负担
C: 应当在高考中增加能力测试的比重,以此来改变整个基础教育中应试教育的倾向
D: 扩大高校招生规模可以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



5、判断题  在权力运行体系中,决策是核心,执行是关键,监督是保障。_____



6、单选题  中国第一大淡水湖是_____
A: 鄱阳湖
B: 洞庭湖
C: 太湖
D: 青海湖



7、单选题  某甲是精神病患者,一日他突然手持匕首追杀某乙,甲将乙逼到一房屋的角落里,乙在无处可逃的情况下,顺手将桌上的花瓶拾起扔向甲,致使甲右眼失明,乙的行为是_____。
A: 正当防卫
B: 防卫过当
C: 犯罪行为
D: 紧急避险



8、单选题  县政府要将省政府的公文向所属的部门和乡、镇传达,所使用的公文应是_____。
A: 转发性通知
B: 批转性通知
C: 指示性通知
D: 发布性通知



9、单选题  中共十三大明确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概括为_____。
A: —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B: 四个坚持
C: 一手抓物质文明,一手抓精神文明
D: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



10、多选题  消费者的权利包括_____。
A: 自主选择权
B: 获得赔偿权
C: 公平交易权
D: 监督批评权



11、判断题  公文所具有的特定效用是有一定的时间性的。任何公文都不是永远有效的,虽然有的公文具有历史文献价值,但从总体上说,它还是着眼于现实效用。_____



12、单选题  广东省人民政府对广州市人民政府的行文属于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越级行文



13、单选题  关于文学常识,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楚辞》是以屈原的诗歌为主
B: 《琵琶行》是杜甫的作品
C: 《红楼梦》原名《石头记》
D: 《儒林外史》反映的是科举制度



14、判断题  经过马拉松式的艰难谈判,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于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9日在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哥本哈根协议》后闭幕。_____



15、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可以联合行文的有_____。
A: 同级政府之间
B: 政府与同级党委之间
C: 上级政府部门与下级政府之间
D: 政府部门与同级人民团体之间



16、单选题  科举是历代封建王朝通过考试选拔官吏的一种制度,该制度结束于_____。
A: 清朝
B: 明朝
C: 元朝
D: 宋朝



17、单选题  —切影响沟通的消极、负面、阻碍因素,在管理学中称为_____。
A: 沟通失真
B: 沟通损耗
C: 沟通噪音
D: 背景噪音



18、多选题  财产所有权包括的权能有_____。
A: 占有权
B: 使用权
C: 收益权
D: 处分权



19、单选题  诗句“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其中“第一关”指_____。
A: 山海关
B: 恭峪关
C: 玉门关
D: 雁门关



20、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_____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
A: 依法治国
B: 协商民主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政治协商制度



21、判断题  主观能动性是人类特有的能动地认识和改造世界的能力。_____



22、单选题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克服各种消极现象
B: 繁荣科学文化事业
C: 建立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
D: 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



23、单选题  刘某生前曾立下了遗嘱,将一房产赠给马某,刘某死亡后,马某按照死者生前遗嘱要接受遗赠。但在遗产分割前马某死亡,该房产继承者是_____。
A: 由刘某子女继承
B: 由马某子女继承
C: 将该房产出售,价款由刘某、马某子女继承
D: 由刘某子女同意,方可由马某子女继承



24、单选题  由于钙质流失,容易出现维生素D缺乏症,导致腰腿发软,骨质疏松,下列哪项不能补充维生素D?_____
A: 经常晒太阳
B: 多食用动物肝脏
C: 多吃牛奶和鸡蛋
D: 多吃猕猴桃等水果



25、单选题  甲将自己位于闹市区四楼街面一侧的住房租给乙居住,一日阳台上的花盆坠落,砸伤醉酒后坐在路边的丙,丙的损失应由_____承担。
A: 甲
B: 乙
C: 乙和丙
D: 甲和乙



26、单选题  —台笔记本电脑原价8700元,元旦期间价格调整为6699元。在这里,货币充当的职能是_____。
A: 世界货币
B: 流通手段
C: 价值尺度
D: 贮藏手段



27、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只要我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就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_____。
A: 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B: 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C: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D: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8、单选题  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的实质是_____
A: 生产不足
B: 生产绝对过剩
C: 生产相对过剩
D: 生产既过剩又不足



29、单选题  —天之中气温最高值出现在_____。
A: 正午时分
B: 午时2时前后
C: 上午八、九点钟
D: 日落之时



30、多选题  新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包括_____。
A: 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
B: 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
C: 拥护世界和平的所有公民
D: 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



31、单选题  行政案件的审判权由_____独立行使。
A: 人民法院
B: 审判员
C: 合议庭
D: 审判委员会



32、单选题  乙在赔偿甲的损失和缴纳罚款后,依法可以从S米粉厂获得的赔偿不包括_____
A: 乙赔偿给甲的治疗费320元
B: 乙赔偿给甲的米粉钱10元和误工损失
C: 乙缴纳的罚款5000元
D: 乙因为状告区卫生局而发生的经营损失



33、单选题  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是_____。
A: 速度、比例和效益的统一
B: 科学、教育与经济的紧密结合
C: 形成一、二、三产业的合理结构
D: 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



34、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提倡人们购物时不用塑料袋,是为了防止“白色污染”
B: 利用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代替化石燃料,有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C: 手机刚接通时电子辐射最强
D: 碳材料的应用将不利于低碳经济的发展



35、多选题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的关系是_____。
A: 二者辩证统一
B: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是改革开放的前提
C: 二者统一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D: 二者都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



36、判断题  镇远古镇的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属于热带季风湿润气候。_____



37、单选题  与“舍得:放弃”这组词逻辑关系最为相近的一项是_____。
A: 增减:改变
B: 出人:安危
C: 孤单:离开
D: 停留:拥有



38、单选题  均衡价格(数量)是商品的供给曲线与需求曲线相交时的价格(数量),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供给的变动引起均衡价格与均衡数量同方向的变动
B: 需求的变动引起均衡价格反方向变动,引起均衡价格下降
C: 政府对厂商征税会导致供给减少,引起均衡价格下降
D: 政府为保障消费基本生活需求,对某些商品规定低于市场均衡价格的最高限价



39、判断题  已知0=1,所以1=0。_____



40、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中提出_____。
A: 建立抗日民主统一战线
B: 建立民主联合政府
C: 将党的工作重心由农村向城市转移
D: 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建设上



41、判断题  任何社会关系都可以由法律来进行调整。_____



42、单选题  科举制度创立于_____。
A: 隋朝
B: 唐朝
C: 北宋
D: 明朝



43、单选题  我国对资本主义工商业进行社会主义改造的政策是_____。
A: 无偿没收
B: 限制民族工商业
C: 和平赎买
D: 保护民族工商业



44、多选题  人际交往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真诚
B: 尊重
C: 宽容
D: 互助



45、单选题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最根本的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其中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是_____。
A: 拓宽民主渠道
B: 丰富民主形式
C: 人民当家作主
D: 健全民主制度



46、多选题  我国法定的规范性文件包括_____。
A: 通告
B: 条例
C: 规定
D: 办法



47、判断题  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属于不同的资源配置方式。_____



48、单选题  “峡”就是两山夹一水的地方,狭而深的河谷地形。长江三峡是我国众多“峡”中的三朵奇葩,景色十分壮观“峡”的形成是_____。
A: 由于地壳上升和江河流水不断侵蚀河床,两者共同作用的结果
B: 水流冲刷而成
C: 陡坡壁崩塌
D: 河道弯曲狭窄,河泥淤塞而成



49、单选题  把单只螃蟹放在不大的竹篓里,它可能会凭着自己的本事爬出来。但是如果有很多螃蟹,它们就会叠罗汉似的往外爬,这时底下的螃蟹就不合作了,开始拉上面螃蟹的腿,结果谁也爬不高,反而只有很少的螃蟹能爬出竹篓。这个故事从哲学上启示我们_____。
A: 分析和解决问题要特别重视部分,部分的变化会对整体起决定作用
B: 要注重系统内部结构的优化
C: 立足整体,统筹全局,实现最终目标
D: 部分决定整体,整体的性质决定于部分的性质



50、多选题  “第一”的雅称有_____。
A: 桂冠
B: 鳌头
C: 魁首
D: 败北



51、单选题  纳米是_____。
A: 水稻
B: 长度单位
C: 粒子
D: 时间单位



52、单选题  1935年12月中共召开瓦窑堡会议,确立了_____的策略方针。
A: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B: 开展土地革命和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
C: 党指挥枪原则
D: 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53、单选题  以下软件中,_____不是操作系统软件。
A: Windows XP
B: Unix
C: Linux
D: Microsoft Office



54、单选题  《红楼梦》的四大家族中没有下列哪个姓氏:_____
A: 吴
B: 贾
C: 王
D: 史



55、单选题  社会主义社会保持总需求与总供给之间大体平衡是指_____。
A: 消费资料的总供给与生产单位对生产资料的总需求之间的平衡
B: 生产资料的总供给与生产资料的总需求之间的平衡
C: 社会总产品的价值量与实物量之间的平衡
D: 社会可供购买的商品总量与社会有支付能力购买的商品总量之间的平衡



56、单选题  以下哪个选项中的作品全部出自美国作家之手?_____
A: 《悲惨世界》、《了不起的盖茨比》、《百年孤独》
B: 《飞鸟集》、《草叶集》、《静静的顿河》
C: 《飘》、《红字》、《汤姆叔叔的小屋》
D: 《瓦尔登湖》、《海底两万里》、《堂吉诃德》



57、单选题  西方国家的公务员制度最早产生于_____。
A: 英国
B: 法国
C: 德国
D: 美国



58、单选题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到2020年,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是_____。
A: 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B: 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
C: 提高质量
D: 树立科学的教育观



59、单选题  下列按主导产业演进顺序排列正确的是:_____ ①石化产业 ②旅游服务业 ③服装业 ④信息产业 ⑤农产品加工业
A: ⑤④①③②
B: ⑤①③②④
C: ⑤③①②④
D: ③①⑤④②



60、单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行动指南是_____。
A: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马克思列宁主义
D: 科学发展观



61、单选题  关于我国大河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海河、松花江流入太平洋
B: 怒江流入太平洋
C: 我国没有流人北冰洋的大河
D: 额尔齐斯河流入印度洋



62、单选题  商鞅变法的措施中,对秦国建立中央集权制度影响最大的是_____。
A: 废井田、开阡陌
B: 废除特权
C: 奖励耕战
D: 建立县制



63、单选题  土地对农民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农民对土地享有_____。
A: 使用权
B: 转让权
C: 所有权
D: 所有权和使用权



64、单选题  行政执行_____。
A: 就是行政管理
B: 是行动计划的具体实施
C: 是行政决策的实现过程
D: 只是基层行政人员的工作



65、单选题  认定公民的出生时间,其证明依据的效力顺序依次为_____。
A: 其他相关证明、医院出生证明、户籍证明
B: 户籍证明、医院出生证明、其他相关证明
C: 医院出生证明、其他相关证明、户籍证明
D: 医院出生证明、户籍证明、其他相关证明



66、判断题  公文的实效性是指公文具有时代性、及时性、效用的期限性等特点。_____



67、单选题  现在统计中常用的人均可支配收入由四部分构成,分别是: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经营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财产性收入一般是指家庭拥有的动产(如银行存款、有价证券等)、不动产(如房屋、车辆、土地、收藏品等)所获得的收入。它包括出让财产使用权所获得的利息、租金、专利收入等;财产营运所获得的红利收入、财产增值收益等。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财产性收入的是_____
A: 王某家传的青花瓷器的展览会上被专家估价为200万元
B: 李某买了一辆载重10吨的货车跑运营,每年收入8万元以上
C: 赵某为公司做出重大贡献,公司给予10万元的奖励
D: 高某在闹市有一间房屋,某厂家在房顶安放了广告牌,并支付给他一定费用



68、单选题  行政管理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是_____
A: 行政目标
B: 行政任务
C: 行政效率
D: 行政规定



69、多选题  某工商分局向市局报送一份“请示”,请求解决购买交通工具的问题,“请示事项”中必须写清所要购买的交通工具的_____。
A: 数量
B: 种类
C: 质量
D: 单价



70、判断题  男女法定结婚年龄均为22岁。_____



71、单选题  美丽:丑陋_____
A: 喜欢:喜爱
B: 惊叹:惊奇
C: 成功:失败
D: 渺小:微小



72、多选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负有事业单位聘用、考核、奖励、处分、人事争议处理等职责的人员履行职责,应当回避的情形包括_____。
A: 与本人有利害关系的
B: 与本人近亲属有利害关系的
C: 与本人单位有利害关系的
D: 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



73、多选题  在经济萧条时,财政可以通过_____来扩大需求,刺激经济发展。
A: 减少福利补贴支出
B: 增加政府采购
C: 降低税率
D: 提高财政补贴



74、单选题  下列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阐述不准确的是_____。
A: 中国现在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B: 我国生产力落后、商品经济不发达条件下建设社会主义必然要经历的特定阶段
C: 我国已经是社会主义社会,我们必须坚持而不能离开社会主义
D: 我国的社会主义还处于不发达阶段,我们必须快速超越这个阶段



75、单选题  诗是人类表达内心的语言形式,诗的世界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诗主情,也主理,这使诗能丰富地表达人类的内心世界。但是若干年前,主理的诗因为过分参与对政治的煽情而声名狼藉。其实,诗的好坏不在主情主理,因为理也是人类精神世界的组成部分。根据这段文字,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最好的诗应是入情人理的
B: 诗人最好不参与政治
C: 主理的诗才是好诗
D: 诗是个体的感受和体验



76、单选题  —般来说,工厂的厂长、公司的董事长是_____。
A: 法人
B: 法人代表
C: 法定代表人
D: 法定代理人



77、单选题  小明被单位派遣到另一单位工作,已知原单位平均月薪为4500元,小明原先的月薪为4000元,而用人单位平均月薪为4000元,但没有和派遣工作相同或类似的工作,而当地同类工作平均月薪为3000元,最低工资水平为1800元/月,小明获得的月薪应为多少元?_____
A: 1800
B: 3000
C: 4000
D: 4500



7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公文的接收与分流环节的是_____。
A: 签收
B: 登记
C: 审核
D: 传阅



79、单选题  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首要标志是_____。
A: 电力的广泛运用
B: 新通讯手段的发明
C: 化学工业的建立
D: 内燃机和新交通工具的创制



80、单选题  我国传统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最突出的特点是_____。
A: 集权与分权紧密结合的统分管理
B: 政府对事业单位进行企业化管理
C: 以经济利益和效率作为追求的目标
D: 国家对事业单位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81、单选题  最低工资标准,属于宏观调控中的_____政策。
A: 财政
B: 货币
C: 产业
D: 收入分配



82、单选题  中国中东部地^连日出现雾霾天气,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引发交通临时管制。公安交管部门下发紧急、通知,部署加强雾霾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这主要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量变是质变的前提和必要准备,必须注重量的积累
B: 主要矛盾对事物的发展起决定作用,解决问题要善于抓住重点和关键C_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客观的,要用联系的观点看问题、办事情
D: 矛盾具有普遍性,要用一分为二的观点看问题



83、单选题  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决议精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通知,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税收支持力度,自2014年10月1日一2015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为2万元至3万元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_____;对月营业额2万元至3万元的营业税纳税人,_____。
A: 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政策;实行营业税即征即退50%的政策
B: 免征增值税;免征营业税
C: 免征增值税;实行营业税即征即退50%的政策
D: 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政策;免征营业税



84、单选题  关于法律责任与法律制裁的关系,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法律责任是法律制裁的前提
B: 法律制裁是法律责任的结果和体现
C: 有法律责任不一定有法律制裁
D: 法律责任是法律制裁的结果和体现



85、单选题  下列关于世界贸易组织(WTO)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是世界性的国际经济组织
B: 前身是关税及贸易总协定
C: 2010年中国成为其成员
D: 总部在瑞士日内瓦



86、单选题  如果国民收入在某个时期趋于下降,则_____。
A: 净投资大于零
B: 净投资小于零
C: 总投资大于零
D: 总投资小于零



87、单选题  在18世纪英国的产业革命中,被称为“改变了整个世界”的发明是_____。
A: 工人制度的建立
B: 以纺织机为代表的工具革新
C: 蒸汽机的发明和应用
D: 机床的发明和应用



88、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提出了建设_____的现代化浙江的历史使命。
A: 物质富裕、精神富有
B: 大而强、富而美
C: 富饶秀美、和谐安康
D: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89、单选题  为促进小微企业发展,2015年1月,保监会会同工信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大力发展信用保证保险,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的指导意见》,旨在引导保险行业加快发展信用保证保险,运用保险特有的融资增信功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对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这说明_____。
A: 小微企业作为实体经济对社会发展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B: 扶持小微企业有利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C: 国家运用法律手段为小微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D: 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的地位不断提高,发挥着主导作用



90、判断题  中国抗日战争全面爆发的标志是九一八事变。_____



91、单选题  从法律地位上看,世界贸易组织_____
A: 具有法人资格
B: 无法人资格
C: 是联合国官方组织
D: 是半官方国际社团组织



92、公文写作  我国法律渊源有哪些?



93、判断题  我国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_____



94、单选题  某甲听到路边树林里有呼救声,遂抄起一根木棍赶去,见一男子正对一妇女进行强奸,便用木棍向该男子头上打去。妇女被救,该男子却因甲打击过重而死亡,某甲的行为应认定为_____。
A: 防卫过当,应负刑事责任
B: 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
C: 防卫过当,但应从轻处罚
D: 防卫过当,但应减轻处罚



95、单选题  秦始皇统一全国后,官方通用文字是_____。
A: 小篆
B: 大篆
C: 隶书
D: 楷书



96、单选题  “丢失一个钉子,坏了一只蹄铁,折了一匹战马,伤了一位骑士,输了一场战斗,亡了一个帝国”,这个民谣说明的哲理是_____。
A: 规律的客观性和普遍性原理
B: 真理的反复性和无限性原理
C: 整体和部分辩证关系原理
D: 量变和质变的辩证关系原理



97、单选题  甲主动携带邻居6岁小孩进入山中狩猎。俩人在林中失散,甲继续独自狩猎,既不寻找孩子,也没返村告知小孩家人,径直回家。几日后,林中发现被野兽咬伤致死的小孩尸体。甲的行为属于_____。
A: 故意杀人
B: 意外事件
C: 过失致人死亡
D: 不构成犯罪



98、单选题  与二进制101101等值的十六进制是_____。
A: 1D
B: 2C
C: 2D
D: 2E



99、单选题  87.甲、乙、丙三人第一季度的生产完成情况如下,如三人都无缺勤,他们中有多少人的得分能超过150分?_____
B: 1
C: 2
D: 3



100、单选题  行政机关应当根据被许可人的延续有效期申请,在_____作出是否准予延续的决定。
A: 收到申请之日起20日内
B: 收到申请之日起30日内
C: 该许可有效期届满前
D: 该许可有效期届满前l0日内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通用知识真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