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汇总【2008年-2018年带答案】(一)
2020-01-14 05:39: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战略环境分析的主要目的是发现组织发展的机会。_____



2、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有_____。
A: —切听从群众
B: —切为了群众
C: 一切依靠群众
D: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3、单选题  关于行政复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实行一级复议制度
B: 行政复议过程中,须同时审查原行政行为是否合法和是否适当
C: 当事人对行政机关的行政决定不服,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D: 当事人提出行政复议,必须在行政机关已经做出裁定之后



4、单选题  行政复议机关收到行政复议申请后,应当在_____内进行审查,决定是否受理。
A: 3日
B: 5日
C: 10日
D: 15日



5、单选题  它是我国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石窟群,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以精美的壁画和塑像闻名于世。这个石窟群是_____。
A: 莫高窟
B: 云冈石窟
C: 麦积山石窟
D: 龙门石窟



6、判断题  科学决策比经验决策更合理、更实用、更有效。 _____



7、单选题  根据我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下列关于土地权利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属于集体所有
B: 宅基地属于农民个人所有
C: 土地所有权的主体是国家
D: 城市市区的土地一律属于国家所有



8、单选题  工业4.0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工业化阶段。这一概念最早是由_____提出的。
A: 美国
B: 德国
C: 日本
D: 中国



9、单选题  当前国际竞争的实质是以经济和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但目前我国每年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率偏低。这说明在综合国力较量中,我国增强科技能力尤其需要_____。
A: 加强科学技术交流
B: 提高科技成果的经济效益
C: 加大科技经费投入
D: 提高科技应用和发展水平



10、判断题  管理是一种重要的生产要素,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主要表现为管理者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运筹才能,在分配形式上主要有岗位工资制、承包制、年薪制、津贴制等。_____



11、单选题  现在的电器,越来越趋向于自动化。如电饭锅、电磁炉、手机等。其实所谓的现代化都与MCU是分不开的。MCU是一个可以写入程序的集成块,只要你将需要的程序写进去,它就会按程序执行。银行门口常见的自动门,其实内部就有一块MCU。MCU在自动门设计中,是很关键的,如果流程设计不合理,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合适的动作,影响到门的正常使用。那么MCU在系统中,属于_____
A: 传感器
B: 控制器
C: 执行器
D: 被控制器



12、判断题  函的结语可以写作“感谢函达”。_____



13、多选题  20国集团峰会决定G20将取代G8成为永久性国际经济协作组织。同时发展中国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发言权获得提升,标志着以中国为首的新兴经济体未来将能发挥更大影响力。这表明_____。
A: 各类国际组织在国际关系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B: 世界多极化趋势进一步增强
C: 不同国家之间存在着共同利益
D: 世界绎济发展不平衡的趋势进一步加剧



14、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_____。
A: 形成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正确路线
B: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C: 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D: 以人为本,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15、单选题  下列关于改善民生的观点不正确的是_____。
A: 改善民生是社会建设的重点
B: 改善民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目的
C: 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是完善社会体系
D: 改善民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



16、判断题  火灾、特大火灾由区政府直接负责救灾工作。_____



17、单选题  某市人民法院对一起抢劫、杀人案进行审理后,判决主犯张某死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从这一事例可以看出_____。 ①人民法院是国家的审判机关 ②人民法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 ③镇压敌人、惩罚犯罪是人民法院的任务之一 ④人民法院是人民行使权力的机关
A: ①②
B: ②④
C: ①③
D: ③④



18、单选题  小林在满16岁生日前一天将同班同学打成重伤,法庭应采取的方式是_____。
A: 应当公开审理
B: 应当不公开审理
C: 可以不公开审理
D: 可以公开审理



19、判断题  纳税具有强制性。_____



20、单选题  下列人员中,可暂予监外执行的是_____。
A: 马某被判拘役,其声称女儿正读小学,需要其接送
B: 刘某被判无期徒刑,在狱中多次自杀未遂,致使生活不能自理
C: 刘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服刑过程中患有严重疾病需要保外就医
D: 韩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其声称丈夫在外地工作,老母病重,儿子年幼,需要其照顾



21、判断题  高层管理者需要更多掌握人际关系技能。_____



22、单选题  下列人员中不属于第一顺序继承人的是_____。
A: 配偶
B: 兄弟姐妹
C: 子女
D: 父母



23、单选题  税收是国家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其特征是_____。
A: 强制性、公平性、合理性
B: 强制性、普遍性、合理性
C: 强制性、无偿性、公平性
D: 强制性、无偿性、固定性



24、单选题  威尼斯商人:莎士比亚_____
A: 儒林外史:吴敬梓
B: 长生殿:孔尚任
C: 桃花扇:王实甫
D: 后汉书:司马迁



25、多选题  中国古代的丝绸之路因大量中国丝和丝织品多经此路西运而得名,这些商品经此路到达的地方有_____。
A: 南亚
B: 西亚
C: 欧洲
D: 北非



26、单选题  下列氧化还原反应不会对人类的生活、生产造成危害的是_____。
A: 金属生锈
B: 物质变质
C: 生产漂白粉
D: 易燃物自燃



27、单选题  仿生学研究生物体的结构、功能和工作原理,并将这些原理移植于工程技术之中,发明性能优越的仪器、装置和机器,创造新技术。以下不属于仿生学例子的是_____。
A: 振动陀螺仪
B: 门镜
C: 人工冷光
D: 雷达



28、单选题  请从下面的四个图形中选出与其他三个不同的一个图形:_____
A: A
B: B
C: C
D: D



29、单选题  _____是指用于汇报工作,陈述情况,提出建议,请求指示或请求批准的文件。
A: 规范性公文
B: 公布性公文
C: 商洽性公文
D: 陈述呈请性公文



30、判断题  对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奖励不服的可以请求行政复议。_____



31、判断题  中国人民银行的主要职能包括维护币值稳定,对金融市场进行宏观调控及制定和执行货币政策。_____



32、判断题  函适用于不相隶属机关之间互相商洽工作、询问和答复问题、请求批准和答复审批事项。_____



33、多选题  新华社2012年4月16日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指 导意见》。意见明确指出,到2020年,建立起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管理体 制和运行机制,形成_____的中国特色公益服务体系。
A: 基本服务优先
B: 供给水平适度
C: 布局结构合理
D: 服务公平公正



34、多选题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实现中华民族的腾飞,就必须形成踏实干事的氛围。这启示我们要_____。
A: 树立理想
B: 坚持实践
C: 与时倶进
D: 求真务实



35、单选题  亚非国家第一次在没有西方殖民国家参加下,自行召开的会议是_____。
A: 第一次不结盟国家和政府首脑会议
B: 万隆会议
C: 六方会谈
D: 维也纳会议



36、判断题  天不生仲尼,万古长如夜。_____



37、单选题  联合国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国际组织,它的总部设在_____。
A: 纽约
B: 华盛顿
C: 海牙
D: 日内瓦



38、判断题  参与式决策要优于独裁式决策。_____



3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有哪一种不属于中国十大名茶?_____
A: 雪绒
B: 普洱
C: 铁观音
D: 瓜片



4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承担刑事责任的是_____。
A: 已满16周岁的李某投毒致人重残
B: 未满14周岁的贾某骗取同学的一部手机
C: 甲公司捏造散布虚假事实导致乙公司破产
D: 警察王某利用职务之便,诱骗某女与之发生性关系



41、单选题  根据合同是否以交付标的物为生效要件,可以将合同分为_____。
A: 有偿合同与无偿合同
B: 诺成合同与实践性合同
C: 双务合同与单务合同
D: 要式合同与非要式合同



42、多选题  根据我国《劳动法》的规定,用人单位有下列_____情形的,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A: 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
B: 未按照劳动合同决定提供劳动保护或者劳动条件的
C: 未依法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
D: 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损害劳动权益的



43、多选题  毛泽东思想形成与发展所经历的阶段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国民革命时期,毛泽东思想开始萌芽
B: 土地革命战争前中期,毛泽东思想初步形成
C: 从1935年初召开的党的遵义会议到1945年春夏召开的党的“七大”,毛泽东思想成熟并确立了其在党的指导地位
D: 解放战争时期和建国后,毛泽东思想继续发展



44、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坚持先进性和增强创造力的决定性因素是_____。
A: 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B: 搞清楚什么是社会主义以及如何建设社会主义
C: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
D: 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



45、多选题  聘用合同按期限可分为_____。
A: 3年(含)以下期限的合同为短期合同
B: 3年(不含)以上期限的合同为中期合同
C: 至工作人员退休的合同为长期合同
D: 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的合同为项目合同



46、单选题  从2002年到2011年,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间,我国经济总量从世界第_____位跃升到第_____位。
A: 五 二
B: 五 三
C: 六 二
D: 六 三



47、单选题  上行文中最基本、最常用的一种行文方式是_____。
A: 逐级上行文
B: 多级上行文
C: 越级上行文
D: 分级上行文



48、单选题  我国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是自治区、自治州、自治县的_____。
A: 党委和人民政府
B: 人民政府和人民政协
C: 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法院
D: 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府



49、单选题  对别人文章的理解必须全面,________很可能歪曲本意。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生吞活剥
B: 囫囵吞麥
C: 牵强附会
D: 断章取义



50、单选题  不动产的所有权,适用_____的法律。
A: 当事人住所地
B: 当事人约定
C: 不动产所在地
D: 与当事人有最密切联系的国家



51、单选题  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著名城市都是沿河而建的,下列组合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法国一巴黎一塞纳河
B: 埃及一开罗一尼日尔河
C: 德国一汉堡一莱茵河
D: 匈牙利一布达佩斯一易北河



52、判断题  战略管理的环境学派的特点是强调综合性,并力图对不同学派进行有机结合。_____



53、单选题  雨果在《克伦威尔序言》中提出了一条新美学原则,他认为:丑在美的旁边,善良崇高在畸形丑陋的面容后面,美与恶并存,光明与黑暗相共。说明矛盾双方_____。
A: 相互比较
B: 相互斗争
C: 相互转化
D: 相互依存



54、单选题  某人因过失伤害致人死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这属于法律制裁中的_____。
A: 违宪制裁
B: 刑事制裁
C: 行政制裁
D: 民事制裁



55、单选题  经济学家詹姆斯在《公平是最大的动力》一书中写到,公平是对人格的尊重,可以使一个人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能量,促进社会财富的增加,这说明_____。
A: 公平与效率是矛盾的
B: 公平与效率是互补的
C: 公平是提高效率的保证
D: 效率是公平的物质基础



56、单选题  商品的本质因素是_____。
A: 使用价值
B: 交换价值
C: 价值
D: 使用价值和价值



57、单选题  依据我国宪法规定,下列选项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是_____。
A: 获得美国国籍的何某
B: 17岁的高职生常某
C: 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的罪犯
D: 因煽动分裂国家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陈某



58、单选题  《共产党宣言》的作者是_____。
A: 马克思和恩格斯
B: 共产主义者同盟
C: 恩格斯
D: 共产国际



59、多选题  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端正职业态度
B: 强化职业情感
C: 历练职业意志
D: 提升职业荣誉



60、单选题  两个以上机关联合办理的公文,应如何归档?_____
A: 各机关之间协商后处理
B: 原件和复制件均由主办机关归档或保存
C: 原件由主办机关归档,复制件由主办机关指定的相关机关保存
D: 原件由主办机关归档,机关机关保存复制件



61、单选题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组织原则是_____。
A: 民主集中制
B: 三权分立
C: 集体领导
D: 议会制



62、单选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出自_____。
A: 孔子的《论语》
B: 孟子的《学记》
C: 荀子的《劝学》
D: 韩愈的《师说》



63、单选题  市场经济的最根本的保障性是_____。
A: 法治
B: 竞争
C: 合作
D: 诚信



64、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关键在坚持_____,核心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
A: 执政之基
B: 立党之本
C: 改革开放
D: 与时俱进



65、多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基本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_____。
A: 消费模式
B: 增长方式
C: 产业结构
D: 生活方式



66、单选题  一般认为,能够从通货膨胀中受益的人群是_____。
A: 以利息为收人者
B: 以利润为收入者
C: 以退休金为收人者
D: 以租金为收人者



67、单选题  某单位组织“重走长征路,再励坚强志”活动。计划重走长征路,实地考察土地革命时期中央红军的历史足迹。正确的路线是_____。
A: 瑞金一赤水河一遵义一泸定桥一会宁
B: 瑞金一遵义一赤水河一庐定桥一会宁
C: 遵义一瑞金一泸定桥一赤水河一会宁
D: 会宁一遵义一赤水河一瑞金一庐定桥



6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嫦娥三号”探测器在月球表面实现了地外天体软着陆
B: 宇航员在“天宫一号”开展了太空授课
C: “嫦娥二号”卫星是我国首个人造太阳系小行星
D: “神舟”八号飞船进行了第三次载人航天飞行



69、多选题  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有_____。
A: 接受抄送的机关可以向其他机关抄送
B: 在公文中,完全句是主要的,只有在为使语言简洁且又不会对语义造成损伤的情况下才使用省略句
C: 向上级机关请求批示或批准宜用“请示”而不用“报告”
D: 主送机关必须是受文机关中级别层次高的机关,抄送机关则必须是其中级别层次低的机关



70、多选题  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的关系是_____。
A: 社会主义民主是社会主义法制的目的
B: 社会主义民主是社会主义法制的力量源泉
C: 社会主义民主是社会主义法制的一项原则
D: 社会主义民主是社会主义法制产生的前提



71、单选题  复杂劳动被当作简单劳动的倍加,是因为_____。
A: 从事简单劳动不需要专门的学习和训练
B: 从事复杂劳动需要专门的学习和训练
C: 决定商品价值量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以简单劳动为尺度
D: 脑力劳动比体力劳动更加繁琐



72、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宏观调控的行政手段的是_____。
A: 提高存款利率
B: 制定《反垄断法》
C: 某省物价局发布《关于降低城市公共交通车辆检测收费标准的通知》
D: 国家税务管理部门调整增值税税率



73、单选题  属于行政裁决情形的是_____。
A: 卫生局裁决某美容院赔偿刘某因整容手术过失带来的面颚神经损伤
B: 派出所劝说李某和张某和解并垫付部分医药费
C: 村委会裁决本村的2亩果林继续由王家管理栽种
D: 劳动争议委员会裁决某企业补偿员工工伤补偿金



74、单选题  根据制度经济学理论,“_____”是分析经济制度的基本范畴。
A: 价格
B: 交易
C: 资本
D: 竞争



75、单选题  我国在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发展对外经济关系、扩大对外贸易、吸收和利用外资、发展对外技术交流时,必须坚持的一个共同原则是_____
A: 四项基本原则
B: 平等互利原则
C: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D: 反对霸权主义原则



76、单选题  我国人民民主专政政权的组织形式即政体是_____。
A: 参议会制度
B: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多党合作制度



77、单选题  以鸟喻志,此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自己的楚国的国君是_____
A: 楚庄王
B: 楚穆王
C: 楚成王
D: 楚灵王



78、单选题  我国窟代有“诗仙”李白、“诗圣”杜甫,人称“李杜”。人称“小李杜”的两位诗人分别是_____。
A: 李商隐、杜牧
B: 李清照、杜甫
C: 李鸿鼗、杜娟
D: 李世民、杜如晦



79、单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新时期最显著的特点是_____。
A: 快速发展
B: 改革开放
C: 与时俱进
D: 社会和谐



8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由上面三个图形组合形成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81、单选题  第一段“由于人脑中神经元……是不可能的”一句话意思是:_____
A: 人脑中的神经元不可能变大变多
B: 人脑的神经元与血管不可能共同有大的改善
C: 人脑的神经元与血管不可能单方面改善
D: 脑血管不可能变粗变强



82、单选题  某单位的领导给下属布置工作时,经常采取下命令的方式,并且要求下属必须执行,该领导采取的领导方式是_____。
A: 说服式
B: 强制性
C: 示范性
D: 激励性



83、判断题  犯罪中止是指在犯罪过程中,犯罪分子停止了犯罪或自动有效地防止犯罪结果发生的行为。_____



84、单选题  联合行文的成文日期是_____。
A: 首个签发机关负责人的签发日期
B: 实际发出日期
C: 收文机关签收的日期
D: 最后签发机关负责人的签发日期



85、单选题  我国党和政府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是_____。
A: 中国政府承诺不以武力解决
B: 和平统一、一国两制
C: 台湾完全享受自治权
D: 与有关国家协商谈判解决



86、单选题  甲因不服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决定向上级机关申请复议,要求撤销处罚决定,但没有提出赔偿请求。复议机关经审查认为该处罚决定违法,决定予以撤销。对于处罚决定造成的财产损失,复议机关正确的做法是什么?_____
A: 解除查封的同时决定被申请人赔偿相应的损失
B: 解除查封并告知申请人就赔偿问题另行申请复议
C: 解除查封的同时就损失问题进行调解
D: 解除查封的同时要求申请人增加关于赔偿的复议申请



87、多选题  科学与生产力的关系是_____。
A: 科学是潜在的生产力
B: 科学是知识形态的生产力
C: 科学就是生产力
D: 科学技术并入生产过程,变成现实的生产力



88、单选题  商店出售的移动电话的价值量大小主要是由_____。
A: 供求关系决定的
B: 生产者决定的
C: 劳动生产率决定的
D: 生产移动电话的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



89、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军衔制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士兵军衔肩章版面底色有棕绿色、天蓝色、黑色三种
B: 一般分帅、将、校、尉、士五个等级
C: 刘伯承、陈毅、粟裕等人曾被授予元帅军衔
D: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次实行军衔制度是在1949年



90、单选题  下列自然资源中,属于非可再生资源的是_____。
A: 生物资源
B: 土地资源
C: 气候资源
D: 矿产资源



91、单选题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已正式挂牌,自由贸易区不是简单地靠税收的优惠政策,而是需要上海自己创造一个全新的服务模式,提高全新管理及风险控制的能力。国务院要求上海自由贸易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将在全国推广。这一要求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的辩证关系
B: 因果联系
C: 矛盾普遍性和矛盾特殊性的辩证关系
D: 内外因的辩证关系



92、单选题  改革开放最重要的成果是_____。
A: 建立了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B: 改善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
C: 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D: 巩固和加强了党的执政地位



93、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下列有关公民基本权利的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切公民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宪法规定了对华侨、归侨权益的保护,但没有规定对侨眷权益的保护
C: 宪法对建立劳动者休息和休养的设施未加以规定
D: 公民合法财产的所有权和私有财产的继承权规定在宪法“总纲”部分



94、单选题  重置投资的主要资金来源是_____。
A: 折旧资金
B: 累计资金
C: 预算外资金
D: 预算内资金



95、单选题  市场经济体制是依靠市场手段对资源进行配置的经济体制。关于市场经济的缺点,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市场经济的自发性使一些个人或企业产生不正当的行为,如销售伪劣产品
B: 市场经济的盲目性可能会造成经济波动和资源浪费,一拥而上
C: 市场经济的滞后性使生产销售活动往往因为滞后于市场需求而产生供求失衡
D: 市场经济的自主性让商品或服务的提供者容易一目障叶,只追求短期利润而忽视长远发展



96、单选题  已知一个纸壳如左下图所示,现将纸壳折叠成盒子后如右下图所示放置在六宫格 中,现让盒子每次滚动一面,当盒子以最少的次数滚动到问号处时,则盒子朝下的那面不可能是_____。
A: 1
B: 2
C: 4
D: 6



97、单选题  根据国际文献,钓鱼岛属于中国。1943年,中、美、英签署的《开罗宣言》明确规定:日本所窃取于中国之领土,例如中国东北、台湾、澎湖群岛等,归中国。1945年7月,中、美、英三国发布《波茨坦公告》,其中第八条规定:《开罗宣言》之条件必将实施,而日本之主权必将限于本州、北海道、九州、四国及吾人所决定之其他小岛之内。上述成果的取得,主要归功于_____。
A: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
B: 国际反法西斯力量的支持
C: 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
D: 中日综合国力的强弱对比



98、单选题  邓小平在《党和国家领导制度的改革》中,强调了政治体制改革中着重解决的问题。下列哪一选项不包括在内?_____
A: 官僚主义
B: 权力过分集中
C: 党政不分
D: 政事不分



99、多选题  北京是文化古都,曾是北京别称的是_____。
A: 大都
B: 中都
C: 上都
D: 南京



100、单选题  小王认为某乡乡长对本乡规划建设和事务管理上有疏漏,于是严肃地向乡长本人反映。则在此行为中,小王在行使宪法賦予他的何种权利?_____
A: 建议
B: 批评
C: 控告
D: 申诉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综合基础知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