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事业编考试职业能力测试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1月22日)(一)
2020-01-22 11:48: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关于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时当事人可以申请听证
B: 当事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行政机关告知后三日内提出
C: 行政机关应当在听证的十五日前,通知当事人举行听证的时间、地点
D: 除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外,听证公开进行



2、单选题  近年来,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而建立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组织结构是_____。
A: 矩阵式组织结构
B: 直线职能式组织结构
C: 网络型组织结构
D: 委员会组织结构



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是_____。
A: 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
B: 武装斗争、土地革命、根据地建设
C: 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
D: 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



4、多选题  近年来,党和政府对在国外发生的涉及中国公民的突发事件都给予了海外华侨、远在异乡的中国同胞无微不至的关怀。党和政府高度关注领事保护,充分体现了_____。
A: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B: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保障人权
C: 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性质
D: 中国政府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



5、单选题  “一票否决制”体现的决策规则是_____。
A: 全体一致规则
B: 少数决策规则
C: 简单多数规则
D: 绝对多数规则



6、多选题  非常流行的歌曲一般都是押韵的,如《小苹果》中的“果、多、火”等。下列古代作品中,也要讲究押韵的有_____。
A: 《陋室铭》
B: 《爱莲说》
C: 《念奴娇·赤壁怀古》
D: 《静夜思》



7、判断题  国家主席发布命令,主席代表国家,不代表个人。_____



8、单选题  工业产权是指法律规定对应用于生产和流通中的创造发明与显著标记等智力成果在一定期限和地区内享有占有权。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工业产权的是_____
A: 某企业近期购买的某国外先进生产设备
B: 某饮料公司开发的饮料秘密配方
C: 某服装生产企业经多年打拼创下的西裤品牌
D: 某学者在某大学学报上发表的论文



9、单选题  当前切实解决国有资产流失的关键是_____
A: 建立法人治理结构
B: 加强政府宏观调控
C: 改变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方式
D: 明晰国有资产产权关系



10、单选题  《三国演义》中的张飞,从管理心理学角度讲,他最符合下列哪种?_____
A: 胆汁质
B: 粘液质
C: 多血质
D: 抑郁质



11、判断题  四项基本原则是立国之本,是我们党、我们国家生存发展的政治基石。_____



12、多选题  近年来,我国积极鼓励企业“走出去”。事实表明不少企业走出国门之后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如海尔集团就是其中一个杰出的典型,我国积极鼓励企业“走出去”_____。
A: 是市场经济的开放性的必然要求
B: 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关键
C: 能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D: 是为了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和两个市场



13、单选题  下列语句中,没有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张华到这里工作才一个月,好多人还不认识
B: 两个师范学校的学生来到锦江公园
C: 老乡带来了一车的大米
D: 我准备了一年的粮食



14、单选题  号称江西矿产的“五朵金花”是指_____。
A: 铜、银、金、钽、铀
B: 秘、铍、叶腊石、铜、石英粉
C: 舆、铯、钪、碲、石英粉
D: 铜、鹤、稀土、钽银、铀钍



15、单选题  _____对于湿地相当于稀土对于_____
A: 候鸟工业
B: 生态资源
C: 雨水黄金
D: 沼泽矿产



16、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_____。
A: 摒弃了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错误路线,形成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正确路线
B: 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加快推荐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D: 把坚持独立自主同参与经济全球化结合起来



17、单选题  申诉期间,原机关处理决定_____。
A: 不再执行
B: 继续执行
C: 变更执行
D: 废止



18、单选题  以下关于文学作者与其国别、代表作不正确的一组为_____。
A: 塞万提斯——西班牙——《唐?吉珂德》
B: 海明威——美国——《老人与海》
C: 托马斯?莫尔——英国——《乌托邦》
D: 大仲马——法国——《茶花女》



19、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本质特征是_____。
A: 实践性
B: 科学性
C: 可持续性
D: 可协调性



20、单选题  近几年来,党和政府为了缩小我国居民在收入分配方面的差距,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如提高个税起征点,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国家扶贫标准和城乡低保补助水平等,这些举措体现了_____。
A: 初次分配注重效率
B: 再次分配更注重公平
C: 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比重提高
D: 各种生产要素都能按贡献参与分配



21、判断题  在我国,社会保障作为社会收入的再分配,是调节各阶层收入、实现社会公平的重要手段,所有的社会保障基金都是通过财政进行分配的。_____



22、单选题  总裁批准(2)递交辞呈(3)感到工作不满意(4)部门经理批准(5)辞职_____
A: 3-2—1—4—5
B: 3—5—2—4—1
C: 3—2—4—1—5
D: 4-3-1-5-2



23、单选题  根据《婚姻法》的相关规定,我国法定结婚年龄为:男性不得早于_____周岁和女性不得早于_____周岁。_____
A: 18 20
B: 22 20
C: 20 18
D: 25 23



24、判断题  在中国的合伙企业中,合伙人必须对企业债务承担连带责任。_____



25、多选题  在我国,下列职位中没有任职年龄限制的有_____。
A: 国家主席
B: 中央军委主席
C: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
D: 国务院总理



26、单选题  徒善不足以为政,徒法不足以自行,这一观点强调的是_____。
A: 法治国家的内在关系
B: 法的规范性和灵活性
C: 法的抽象性和稳定性
D: 法和道德相互结合



27、判断题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依然突出。_____



28、单选题  页岩气是指赋存于页岩中的非常规天然气,往往分布在沉积盆地的烃源岩地层中,随着常规油气资源的日益紧缺,页岩气资源日益受到各国的重视,但是由于目前的页岩气开采技术会导致_____,因此如何时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是友好开采页岩气面临的主要难题。
A: 水资源大量消耗
B: 空气污染严重,雾霾天气增加
C: 有可能污染地下水
D: 植被受到严重破坏、生物多校性减少



29、单选题  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作出决定,授予_____同志“当代雷锋”荣誉称号。
A: 吴菊萍
B: 杨善洲
C: 陈光标
D: 郭明义



30、单选题  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31、单选题  行政复议是监督行政的一种制度化、规范化的行政救济行为,也是国家行政机关系统内部为依法行政而进行_____的重要机制。
A: 自我约束
B: 自我裁决
C: 自我控制
D: 自我审查



32、单选题  有效管理幅度取决于多种因素。关于影响管理幅度的因素中,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工作的复杂程度越大,管理幅度就越宽
B: 新问题的发生率越高,管理幅度就越窄
C: 组织的健全程度越高,管理幅度就越宽
D: 管理活动的相同性较小,管理幅度就越窄



33、单选题  罗某为了牟取暴利,制造假药2000盒,但一直放在仓库中没有投入市场。若该批假药价值3万元,罗某的行为构成了_____。
A: 生产伪劣产品罪
B: 投放危险物质罪
C: 生产假药罪
D: 危害公共安全罪



34、单选题  行政诉讼指人民法院基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请求,对行政机关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进行审查并作出判决、解决行政争议的活动。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行为属于行政诉讼的是_____。
A: 某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因酒后发疯打伤一人,被告上法庭
B: 两个国有企业因为经济纠纷而打官司
C: 人民代表对其行政法规的合理性提出怀疑,并提交修改意见
D: 某地公民因乡政府违章占用耕地,而对其提出控诉,要求给予赔偿



35、多选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政治体制改革是我国全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体制改革必须_____。
A: 继续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人民民主
B: 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C: 以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根本
D: 增强党和国家活力、调动人民积极性为目标



36、单选题  邓小平在中共十二大开幕词中_____
A: 深刻概括了社会主义的本质
B: 鲜明提出了四项基本原则
C: 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
D: 明确提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题



37、单选题  我国历史上推行“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皇帝是_____。
A: 秦始皇
B: 汉高祖
C: 汉文帝
D: 汉武帝



38、单选题  社会经济生活中有时会出现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二者的共同点是_____。
A: 二者都是由社会总需求与社会总供给的不平衡引起的
B: 二者都会引起物价上涨,导致人民生活水平明显下降
C: 二者都会造成市场萎缩,使人民的消费水平逐渐降低
D: 二者都是由于货币的供应量多于实际需求量所导致的



39、单选题  “新皇帝将早先在本国取得辉煌成功的法家学说应用到全国。他废除了所有的封建国家和王国,将广阔的国土划分为若干的行政区,每一个行政区都配备一批由中央政府任命,并向中央政府负责的官员。”文中描述的国家行政制度最早出现在_____。
A: 西周
B: 战国
C: 秦朝
D: 西汉



40、判断题  按照规定的内容、法律地位和制定的程序不同,法律可以划分为根本法和普通法。其中,根本法又称民法。_____



41、单选题  公民参与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有序的政治参与
B: 依法实行民主选举
C: 依法行政
D: 民主管理,共创幸福生活



42、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43、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是_____。
A: 不断发展生产,增加社会财富
B: 扩大改革开放,增强综合国力
C: 实行按劳分配,改善人民生活
D: 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实现共同富裕



44、判断题  我国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中央与民族自治地方的关系有别于中央与一般地方的关系。_____



45、判断题  目前在我国批准的外商独资企业中,既有有限责任公司、也有无限责任公司。_____



46、判断题  合伙制企业是指由三人以上的个人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共享利润的企业。合伙制企业也是自然人企业,它可以由所有合伙人共同经营,也可以由部分合伙人经营。_____



47、单选题  下列作家、作品、国别对应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但丁一《神曲》一意大利
B: 马克.吐温一《汤姆.索亚历险记》一美国
C: 果戈理一《死魂灵》一俄国
D: 莫泊桑一《红与黑》一法国



48、单选题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句诗是强调_____。
A: 读书不能获得真知
B: 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C: 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D: 实践是认识的目的



49、单选题  认为决策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这一思想来源于_____。
A: 理查德•施奈德
B: 伊斯顿和拉斯维尔
C: 西蒙
D: 林德布罗姆



50、单选题  _____是公文的生效时间,是公文生效的重要标志。
A: 成文日期
B: 印制日期
C: 发文日期
D: 定稿日期



51、多选题  会议纪要在结构上与其他公文文种不同的是_____。
A: 没有主送机关
B: 可以不要日期
C: 成文时间多写在标题下面
D: 可以不要结构



52、判断题  俗语讲“龙年生贵子”。从因果联系来看,此说法是把复杂的因果联系简单化了。_____



53、单选题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当前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对当前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出部署。下列关于“政府信息公开”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政府信息公开是现代政府的内在必然要求,是推进依法行政、打造“阳光政府”、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
B: 政府信息公开要加强行政审批项目调整信息公开,推进审批过程和结果公开,着力做好行政许可办理情况的信息公开
C: 争取2015年之前实现全国市县级政府“三公”经费全面公开
D: 推进以教育为重点的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扩大高校招生规模,加大对高校财务信息的公开力度



54、单选题  沙尘暴引起的原因很复杂,下面哪种可能是直接引起沙尘暴的原因?_____
A: 土地沙漠化
B: 退耕还林
C: 气候变暖
D: 城市化活动



55、单选题  人生在平淡中寻找幸福,在细微中品味幸福,在孤独中守望幸福,在遗忘中怀念幸福。幸福的生活需要哲学的指引,这是因为_____。
A: 哲学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B: 哲学是哲学家对自己实践活动的总结
C: 哲学为人们生活提供有益的指导
D: 真正的哲学就是生活本身



56、单选题  如果当事人在质押合同中约定不明时,质权所担保债权范围不包括_____。
A: 原债权
B: 违约金
C: 质物保管费用
D: 债权人使用质物时,因质物有瑕疵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害



57、单选题  事业单位拟订岗位设置方案,应当报_____备案。
A: 上级政府
B: 人事综合管理部门
C: 党委组织部门
D: 本级政府



58、单选题  “凡可状皆有也;凡有皆象也;凡象皆气也”。这是_____。
A: 客观唯心主义的观点
B: 主观唯心主义的观点
C: 形而上学的观点
D: 唯物主义的观点



59、单选题  真理和谬误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化的论断是_____。
A: 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B: 相对主义观点
C: 诡辩主义观点
D: 经验主义观点



60、单选题  下列各种法律解释中,其效力同被解释的法律一样,具有普遍约束力的是_____。
A: 立法解释
B: 司法解释
C: 学理解释
D: 任意解释



61、单选题  解决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消除贫富差距
B: 减少消费需求
C: 控制人口增长
D: 发展社会生产力



62、单选题  袁世凯篡夺了辛亥革命果实的标志是_____
A: 逼清帝退位,致使孙中山辞去临时大总统的职位
B: 迫使“南北议和”
C: 南京参议院选举他为大总统
D: 临时政府迁往北京



63、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发展中,既有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基础性作用,又有国家的宏观调控,这是由_____决定的。
A: 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固有的特性
B: 所有市场经济本身的特点
C: 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固有的特点
D: 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相结合产生的特点



64、单选题  “人是生产力的首要因素,是社会一切财富的创造者。”这句话体现的是现代管理中的_____。
A: 系统观念
B: 择优观念
C: 人本观念
D: 战略观念



65、单选题  紧缩性货币政策的主要功能是_____。
A: 抑制社会总供给
B: 缩小贸易顺差
C: 抑制社会总需求
D: 刺激社会总需求



66、单选题  从唯物论角度看,坚持破除一切妨碍发展的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是因为_____。
A: 物质决定意识,意识反作用于物质
B: 意识具有巨大的能动作用
C: 只要树立正确的意识,没做事情就能获得成功
D: 错误的意识阻碍客观事物的发展



67、单选题  债权人会议通过和解协议草案,出席会议的有代表的债权额,必须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_____以上。
A: 1/4
B: 1/2
C: 1/3
D: 2/3



68、判断题  公文行文中禁止越级请示和报告。_____



6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认为,世界在本质上是_____。
A: 各种实物的总和
B: 物质和精神的统一
C: 多样性的物质统一
D: 主观与客体的统一



70、单选题  几个机关联合发文,一般只能标明_____。
A: 所有机关的发文字号
B: 至少两个机关的发文字号
C: 主办机关的发文字号
D: 最多两个机关的发文字号



71、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世界名著《哈姆雷特》《羊脂球》《母亲》《竞选州长》的作者依次是莎士比亚、莫泊桑、高尔基、欧•亨利。
B: 凡尔纳,法国小说家,写有许多科学幻想小说,重点作品有《格兰特船长的女儿》《海底两万里》《八十天环游地球》。
C: 司汤达、列夫•托尔斯泰、塞万提斯、狄更斯的代表作品依次是《红与黑》《复活》《堂•吉诃德》《双城记》。
D: 《狼和小羊》《灰姑娘》《海的女儿》分别是俄国作家克雷洛夫的寓言,德国作家格林的童话,丹麦作家安徒生的童话。



72、单选题  排污许可证直接关系人身健康,本案给我们的启示是_____。
A: 应当严格许可程序
B: 应当严格许可条件
C: 应当严格许可监督
D: 应当严格许可范围



73、多选题  宪法和一般法律的区别在于_____。
A: 宪法的内容与一般法律不同
B: 宪法的法律效力与一般法律不同
C: 宪法的文本形式与一般法律不同
D: 宪法的制定和修改程序与一般法律不同
E: 宪法的执法对象与一般法律不同



74、单选题  在“苹果”产品的背后,印有这样一行英文——“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AssembledinChina”。翻译过来就是“加利福尼亚苹果公司设计,中国组装”。“苹果背后那行字,应刻在每个中国人心里”。这警示我国必须_____。
A: 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
B: 推动服务贸易加快转型升级
C: 由“引进来”到“走出去”
D: 推动产业向中高端水平发展



75、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_____。
A: 以人为本
B: 全面协调可持续
C: 统筹兼顾
D: 发展



76、判断题  所有违法行为都是违反道德的行为。_____



77、单选题  唐朝诗人孟郊的《登科后》诗云:“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遍长安花”生动描述了士子在参加完科举考试后获取功名时的愉悦心情,据此判断这位士子参加的是_____。
A: 会试
B: 乡试
C: 童试
D: 殿试



78、单选题  —种认识是不是真理,要看它_____。
A: 能否满足人的需求
B: 能否被多数人认可
C: 能否付诸实践
D: 能否在实践中最终获得预期的效果



79、多选题  降水根据其不同的物理特征可分为液态降水和固态降水。下列属于固态降水的有_____。
A: 雷阵雨
B: 雪
C: 雹
D: 毛毛雨



80、单选题  “蒸汽机、电力和自动纺织机甚至是比巴尔贝斯、格斯保尔和布朗基诸位公民更危险万分的革命家”这一论断的含义是_____。
A: 科技革命是对统治阶段的极大威胁
B: 科学革命对变革制度具有直接决定作用
C: 滥用科技革命的成果会对人类造成“危险”
D: 科技革命导致社会政治革命



81、单选题  我国外交政策的核心是_____。
A: 对外开放
B: 解放思想
C: 独立自主
D: 自力更生



82、单选题  《关于东方厂进口S-3型自动车床的请示》,作者是_____。
A: 东方厂
B: 东方厂的负责人
C: 起草文件的刘秘书
D: 签发文件的董厂长



83、单选题  下列文言文篇目①《核舟记》②《出师表》③《桃花源记》④《岳阳楼记》⑤《捕蛇者说》按朝代先后排列正确的是_____。
A: ①②③④⑤
B: ②③④⑤①
C: ②③⑤④①
D: ⑤④③②①



84、单选题  李某拟在自家商品房的浴室安装一个特大浴缸,若浴缸装满水后,其总重量将达5吨。经检测,该浴缸的安装将危及该楼安全。李某的行为违反民法中的哪一项基本原则?_____
A: 平等原则
B: 自愿原则
C: 公平原则
D: 禁止权利滥用原则



85、单选题  刘某对某市S区公安分局的治安管理处罚决定不服,便向市公安局提出申请,要求对S区公安分局的处罚决定审查并予以撤销,市公安局经过审查予以维持。市公安局对S区公安分局处罚决定予以审查的行为是_____。
A: 行政诉讼
B: 行政复议
C: 行政申诉
D: 行政处分



86、判断题  社会再生产过程中,生产环节是决定性环节。_____



87、判断题  公文的标题通常由作者、事由、文种三部分构成,为了文字简练,可以将作者省略。_____



88、公文写作  按劳分配    



89、多选题  下列关于法的制定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法的制定是一种专门活动
B: 法的制定是由一定的国家机构承担的
C: 法的制定不包括修改旧法的活动
D: 法的制定不包括废止旧法的活动



90、单选题  太阳在哪一天离地球最近?_____
A: 冬至
B: 夏至
C: 春分
D: 秋分



91、单选题  经济基础是一定社会中_____。
A: 生产力系统各要素的总和
B: 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总和
C: 占统治地位的生产关系各方面的总和
D: 占统治地位的各种社会关系的总和



92、单选题  国家为保障宪法的贯彻落实而建立起宪法监督制度。我国现行的宪法监督制度是:_____
A: 执法机关监督制度
B: 司法机关监督制度
C: 宪法委员会监督制度
D: 权力机关监督制度



93、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通过的时间是_____。
A: 1949年10月
B: 1951年10月
C: 1954年9月
D: 1956年9月



94、单选题  依法行政原则是行政法的一项基本原则,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依法行政原则所涵盖的具体原则的是_____。
A: 责任政府原则
B: 职权法定原则
C: 法律优先原则
D: 合理行政原则



95、单选题  为期两天的童兵问题国际会议2007年2月6日在巴黎结束,58个与会国家的代表当天签署了一份名为(《》)的声明文件,承诺全力阻止征募和使用童兵。_____
A: 巴黎承诺
B: 巴黎协定
C: 法国承诺
D: 法国协定



96、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在以往公文处理办法的基础上重新进行规范,取消了_____。
A: 抄送机关
B: 眉首
C: 附注
D: 主题词



97、多选题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兴领域,阿里巴巴的“余额宝”、腾讯的“理财通”等,受到个人用户的热捧,其资金规模和用户规模迅速膨胀。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原因是_____。
A: 互联网金融服务操作便捷,透明度高
B: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与互联网用户的普及
C: 互联网金融企业经营成本更低
D: 互联网金融企业依靠存款利差获得利润



98、单选题  关于公文的成文日期,下面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成文日期就是指公文印刷完毕的日期
B: 成文日期是指公文撰写完成日期
C: 成文日期不同于公文生效日期
D: 成文日期就是领导签批的日期



99、单选题  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爆发,在随后的两个月内,全国有14个省市先后宣布独立。独立的各省先后担任最高军政长官(都督)者的背景不尽相同,其中有新军将领、革命党、咨议局议长、巡抚、提督等。由此说明辛亥革命_____。
A: 属于自下而上的革命
B: 属于资产阶级革命
C: 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D: 具有革命的彻底性



100、判断题  滇池是云南湖面最大的湖泊。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省巢湖市庐江县事业单位考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