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通用知识试题汇编【2010年-2020年高频考点版】(一)
2021-03-29 01:09: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法律事实有法律事件和法律行为之分,下列属于法律事件的是_____。
A: 人的出生
B: 行政命令
C: 地震
D: 离婚



2、单选题  下列关于出口退税条件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必须是增值税、消费税征收范围内的货物
B: 必须是报关离境出口的货物
C: 必须是在财务上作出口销售处理的货物
D: 必须是生产企业的自产货物



3、单选题  张某(女)因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但是因其在怀孕期间,所以法院决定对张某取保候审,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人民法院可以责令张某不得与特定的人会见或者通信
B: 如果在侦查阶段,公安机关就对其实施了取保候审,人民法院不必再做出重复决定
C: 对张某的取保候审应由人民检察院执行
D: 在取保候审期间,张某的住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发生变动的,应当在48小时以内向法院报告



4、多选题  财政部向国务院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税收财务大检查,应用_____行文。
A: 报告
B: 请示
C: 意见
D: 通报



5、多选题  实践在认识中的决定作用表现为_____。
A: 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B: 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C: 实践是检验、认识真理的标准
D: 实践是认识的基础



6、多选题  公文写作中,论据就是用来说明论点的根据,有事实论据和理论论据之分,其中理论论据是指_____等。
A: 公理
B: 格言成语
C: 公式
D: 名人名言



7、判断题  我国国土面积在世界上居于第三位。_____



8、多选题  人的发展的规律性主要表现为人的发展的_____。
A: 顺序性
B: 不平衡性
C: 阶段性
D: 个别差异性



9、单选题  中国的节日中,_____又称为“老人节”。
A: 中秋节
B: 重阳节
C: 清明节
D: 端午节



10、单选题  被称为“世界屋脊”的是_____。
A: 青藏高原
B: 昆仑山脉
C: 珠穆朗玛峰
D: 喜马拉雅山



11、单选题  下列日期是该通告的成文日期,表达方式正确的是_____。
A: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B: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C: 2013年01月18日
D: 2013年1月18日



12、多选题  十八大指出,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保障人民_____,是权力正确运行的重要保证。
A: 知情权
B: 参与权
C: 表达权
D: 监督权



13、多选题  上述材料说明_____。
A: 信誉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
B: 信誉是企业获得持续竞争力的基础
C: 失去信誉,企业就丧失了生存的条件
D: 信誉能够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14、单选题  我国的政权组织形式是_____。
A: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B: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C: 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D: 政治协商制度



1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政治上层建筑的是_____。
A: 法律思想
B: 立法制度
C: .军队
D: 警察



16、单选题  认识的过程表现为_____。
A: 从理性认识到感性认识的飞跃和从感性认识再到实践的飞跃
B: 从理性认识到感性认识
C: 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飞跃和从理性认识再到实践的飞跃
D: 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



17、单选题  唐朝完善科举制的举措有_____。 ①开始设置进士科②首创武举和殿试③以高官主持科举考试④糊名法
A: ①②
B: ②③
C: ①②④
D: ②③④



18、判断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最高的权力机关。_____



19、单选题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许多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变化,积极开发和研制新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但也有一些企业因商品滞销而减产甚至停产。这说明_____。
A: 生产水平决定消费水平
B: 消费对生产具有反作用
C: 消费结构决定生产结构
D: 消费方式决定生产方式



20、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和有关法律的规定,下列选项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全国人大可以改变或者撤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作出的不适当决定
B: 全国人大既有权改变也有权撤销国务院制定的违法的行政法规
C: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权改变或撤销直辖市人大制定的与宪法相抵触的地方性法规
D: 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权改变或撤销本级人民政府不适当的决定



21、单选题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空腹喝牛奶,不利于人体吸收其营养成分
B: 人在睡眠中也能拍打蚊子或搔痒
C: 绿色食品是指安全无公害的营养类蔬菜水果
D: 在家庭电路里,人站在地上,两手同时接触零线不会造成触电事故



22、多选题  下列关于水的物理现象描述错误的是_____。
A: 蒸发时放热,结冰时吸热
B: 蒸发时吸热,结冰时放热
C: 结冰和蒸发时都吸热
D: 结冰和蒸发时都散热



23、单选题  制度经济学认为,_____是同时包含“冲突、依存和秩序”这三种成分的“最小的单位”,是分析经济制度的基本范畴。
A: 交易
B: 价格
C: 商品
D: 风险



24、单选题  该地网民中,在校硕士(含)以上的人数约占:_____
A: 0.41%
B: 0.49%
C: l.91%
D: 2.32%



25、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是于_____12月由五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
A: 1982年
B: 1988年
C: 1993年
D: 1999年



26、单选题  根据此调查,薄荷口味牙膏:_____
A: 更受女性欢迎
B: 更受男性欢迎
C: 二者相同
D: 无法确定



27、单选题  根据数字使用规范,下列公文中的数字写法正确的是_____。
A: 计划在7、8年前开始实施
B: 丁丑年三月十二日
C: 成文日期写成:2014年09月12日
D: 香港直至97年才回归祖国



28、单选题  公民所获得的“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杰出青年”等光荣称号,属于公民的_____。
A: 名誉权
B: 荣誉权
C: 声誉权
D: 名称权



29、单选题  决定与决议的主要不同在于_____。
A: 规范性
B: 领导指导性
C: 生成程序
D: 时效性



30、单选题  设计部门今年有人超额完成了个人目标任务,但是除非各部门今年都有人超额完成个人目标任务,否则任何部门都不能被公司评优。然而装配部门今年被公司评优。 据此,可以推出_____。
A: 装配部门今年有人没能超额完成个人目标任务
B: 装配部门今年有人超额完成个人目标任务
C: 设计部门今年有人没能超额完成个人目标任务
D: 设计部门今年被公司评优



31、单选题  下列关于电话礼仪的陈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主动打出的电话,应该自己先挂断电话
B: 代接电话时,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不要随便说出对方所要找的人的行踪、私人手机号码
C: 打电话时,应自觉地、有意识地将每次通话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尽量不超过这个限定
D: 接听电话,一般应保证当电话响起第5声以后接电话是最合适的



32、多选题  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是_____。
A: 国内生产总值到2020年力争比2000年翻一番
B: 社会主义民主更加完善,社会主义法制更加完善,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得到全面落实
C: 形成比较完善的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科学和文化创新体系、全民健身和医疗卫生体系
D: 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33、单选题  _____对行政管理起决定性的影响作用。
A: 政治法律环境
B: 精神文化环境
C: 物质经济环境
D: 历史人口环境



34、多选题  事业单位受聘人员在下列情形中,聘用单位不得解除聘用合同的是_____。
A: 受聘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B: 受聘人员患病或者负伤的
C: 受聘人员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聘用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的
D: 因工负伤,治疗终结后经劳动能力鉴定机构鉴定为1至4级丧失劳动能力的



35、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B: 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
C: 增强社会主义国家的综合国力
D: 提髙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



36、单选题  下列有关行政行为特征阐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从属法律性
B: 裁量性
C: 双方意志性
D: 效力先定性



37、单选题  某大会主席宣布:“此方案没有异议,大家都赞同,通过。” 如果上述不是事实,则下列哪项一定为真?_____
A: 有人赞同,有人反对
B: 大家都不赞同
C: 至少有人反对
D: 有少数人不赞同



38、单选题  行政权力的核心是:_____
A: 政府权利
B: 政府属性
C: 政府责任
D: 政府能力



39、判断题  信度是指绩效评价结果的一致性和可靠性。_____



40、多选题  以下对二十四节气认定无误的是_____。
A: 节气的安排决定于太阳和月亮
B: 惊蛰为二月节气,春分为二月中气
C: 立春为正月节气,雨水为正月中气
D: 二十四节气是十二个中气和十二个节气的总称



41、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争议诉讼属于_____的范围。
A: 刑事诉讼
B: 行政诉讼
C: 民事诉讼
D: 民事、行政诉讼



42、单选题  安徽省水资源十分丰富,江河众多,纵横交错。全省共有河流2000多条,其中,流经我省境内最长的河流是_____。
A: 长江
B: 淮河
C: 新安江
D: 滁河



43、单选题  我国唯一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_____品牌——“华龙一号”,已由中核集团与中国广核集团合作研发设计成功,现已完成360项专项申请。
A: 核武器
B: 高新技术
C: 原子能
D: 三代核电



44、单选题  任何社会再生产都是_____。
A: 劳动过程和价值增值过程的统一
B: 简单再生产和扩大再生产的统一
C: 生产过程和流通过程的统一
D: 物质资料再生产和生产关系再生产的统一



45、单选题  某化肥厂向附近一小河排放工业废水, 受该厂污染的河水流入村民承包的农田,造成农作物大量减产。村民的下列做法中没有法律依据的是_____。
A: 直接向该厂提出派出危害并承担赔偿责任的要求
B: 就赔偿责任和赔偿金额,请求当地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处理
C: 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厂家停止侵害、承担赔偿损失等责任
D: 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承担行政赔偿责任



46、单选题  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立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组织结构是_____。
A: 直线制组织结构
B: 事业部制组织结构
C: 网络型组织结构
D: 矩阵式组织结构



47、多选题  公文写作常用的表达方式包括_____。
A: 描写
B: 叙述
C: 议论
D: 说明



48、判断题  北宋的都城在长安,即今天的陕西西安。_____



49、单选题  相对中原地区,黄河上游人们的生活与风俗我并不熟悉,无法一下子________到心灵层面的东西。但我还是带着________去拍摄,去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在令人敬畏的大自然和的历史________面前是什么情形。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感受 疑问 悠久
B: 碰触 好奇 变迁
C: 深入 憧憬 沉寂
D: 捕捉 敬意 沧桑
E: 体会 疑问 厚重



50、单选题  按照密级划分规则,含有一般的国家秘密,泄露会使国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损害的文件属于_____。
A: 限国内公开的公文
B: 内部使用的公文
C: 秘密的公文
D: 机密的公文



51、单选题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指导的超级稻亩产900公斤攻关获得成功,再次证明只要有好的品种,好的种植栽培方法和优质耕地,我国水稻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和提升潜力。从认识论角度看,这体现了:_____
A: 认识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获得
B: 科学实验是人类最基本的实践活动
C: 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D: 实践不一定具有目的性,认识可偶然获得



52、单选题  在我国,“公民”一词的含义是指_____。
A: 年满18周岁具有我国国籍的人
B: 具有我国国籍的人
C: 享有政治权利的人
D: 出生在我国的人



53、单选题  某行政机构为了改善管理,要求机构内每一个成员均有同等机会与其他成员发生意见沟通,并为此投资开发了一套即时通讯系统。该机构的沟通形态属于:_____
A: 单联式沟通
B: 封闭式沟通
C: 互联式沟通
D: 开放式沟通



54、判断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_____



55、单选题  【题目3】 关于中药,下列归类正确的是:_____
A: 辛味药:连翘、杏仁
B: 甘味药:当归、人参、
C: 酸味药:陈皮、黄连
D: 苦味药:黄柏、乌梅



56、多选题  下列属于事业单位教育行业的教师的职业道德的是_____。
A: 热爱教育,教书育人
B: 爱护学生,为人师表
C: 勤奋学习,钻研教学
D: 惩前毖后,救死扶伤
E: 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



57、多选题  公文中的“决定”具有的特点包括_____。
A: 指导性
B: 权威性
C: 单一性,一文一事
D: 内容广泛,可以一文陈述多个事项



58、判断题  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与核心。_____



59、单选题  管理学中_____的核心是以人的各种需要为基本内容的动力问题。
A: 激励原理
B: 人本原理
C: 效益原理
D: 权变原理



60、单选题  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中华鍀分布于_____。
A: 黄河流域
B: 长江流域
C: 珠江流域
D: 黑龙江流域



61、单选题  要把21棵桃树栽到街心公园里5处面积不同的草坪上,如果要求每块草坪必须有树且所栽棵数要依据面积大小各不相同,面积最大的草坪上至少要栽几棵?_____
A: 7
B: 8
C: 10
D: 11



62、多选题  农民工是一支新型劳动大军,为城市繁荣、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农民工的劳动应该得到尊重,但是他们的权益尚未保障,上述材料启示我们应该_____。
A: 坚持公平与效率的辩证统一
B: 更加关注社会公平
C: 防止收入差距过分扩大
D: 为了效率关注公平



63、多选题  蒲松龄在创作《聊斋志异》时,在路边设立茶棚,通过群众讲故事来搜集素材。这说明_____。
A: 人民群众是社会物质财富的创造者
B: 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实践是一切精神财富形成和发展的源泉
C: 人民群众的实践为精神财富的创造提供了必要的物质条件
D: 人民群众直接创造了丰硕的社会精神财富



64、单选题  刘某上班时路经某单位围墙外边时突然狂风大作,已显倾斜的围墙被风刮倒,刘某被砸伤。对此应由_____承担赔偿责任。
A: 刘某自己
B: 某单位
C: 刘某与某单位共同
D: 刘某的父母



65、单选题  Ⅰ(v+m)=Ⅱc是_____。
A: 社会资本扩大再生产的前提条件
B: 社会资本扩大再生产的基本实现条件
C: 社会资本简单再生产的基本实现条件
D: 社会资本简单再生产的前提条件



66、单选题  国家林业局启动生态红线保护行动,划定了林地和森林、湿地、荒漠植被、物种四条红线。对此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要求全国林地面积不低于46.8亿亩,森林面积不低于37.4亿亩
B: 森林蓄积量不低于200亿立方米,湿地面积不少于8亿亩
C: 治理宜林宜草沙化土地恢复荒漠植被不少于35万平方千米
D: 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区严禁开发,现有濒危野生动植物得到全面保护



67、单选题  甲和乙因合同纠纷诉至法院,诉讼过程中出现下列情形,不应回避的是_____。
A: 证人刘某,是乙的妻子
B: 审判员王某,是甲的哥哥
C: 合议庭审判员于某与该案的审理结果有利害关系
D: 合议庭组成人员中的陪审员周某,是甲的弟弟



68、判断题  职业纪律以国家强制力保证从业人员遵守。_____



69、多选题  传统火车速度的增加受到车轮与轨道之间摩擦力的限制,磁悬浮列车则是依靠机车磁场和轨道磁场之间产生推斥力或吸引力而悬浮在轨道之上1~10厘米前进,具有速度快、损耗小、运行费用低等特点,在中短途轨道运输中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目前国外成熟的磁悬浮列车技术主要有_____。
A: 永磁磁悬浮
B: 常导体磁悬浮
C: 槽轨磁悬浮
D: 超导体磁悬浮



70、单选题  与2010年同期相比,上海港2013年7月货运吞吐量占沿海港口合计吞吐量的比重约_____。
A: 增加了3.7个百分点
B: 减少了3.7个百分点
C: 增加了5.3个百分点
D: 减少了5.3个百分点



71、单选题  对于网站对刘某的损害责任承担,下列说法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无需承担赔偿责任,但应赔礼道歉
B: 就刘某所有的损害承担赔偿责任
C: 单独就损害扩大部分承担赔偿责任
D: 应就损害扩大部分与侵权网友承担连带责任



72、多选题  德是事业单位人员考核内容的重要方面。对德的考核主要是指考核_____。
A: 政治表现
B: 勤奋敬业精神
C: 思想表现
D: 职业道德表现



73、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可提起行政诉讼的是_____。
A: 罚款
B: 内部行政行为
C: 没收
D: 强行摊派



74、单选题  中国古代记载文字的器物曾经有:①竹简,②青铜器,③帛书,④甲骨,⑤纸张。它们在历史上出现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①③④⑤
B: ④②①③⑤
C: ①②④③⑤
D: ④②③①⑤



7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不属于刑事诉讼中应当指定辩护的情形的是_____。
A: 被告人是盲、聋、哑人
B: 被告人是开庭审理时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
C: 被告人是限制行为能力人
D: 被告人可能被判处无期徒刑



76、单选题  我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_____。
A: 以计划生育为中心
B: 以社会发展为中心
C: 以环境建设为中心
D: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77、单选题  用冰取火,是把冰块削成_____。
A: 长方形
B: 正方形
C: 圆形
D: 三角形



78、多选题  提高政府职能的要素,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容主要体现在_____。
A: 政府责任范围的调整
B: 政府责任重点的转移
C: 政府职能实现方式的转变
D: 政府机构的改革



79、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下列选项中哪些自然资源不能属于集体所有?_____
A: 森林
B: 矿产
C: 山岭
D: 水流



80、单选题  _____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A: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B: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D: 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81、单选题  下列没有体现光折射现象的是_____。
A: 海市蜃楼
B: 潭清疑水浅
C: 小孔成像
D: 插进水杯的筷子“断了”



82、单选题  中国画历史悠久,名家辈出,有许多传世佳作。下列关于国画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古代绘画常用丹砂和花青两种矿石颜料,因此又称画为“丹青”
B: 国画从表现内容上分花鸟画、山水画和人物画,从表现形式上分工笔和水粉
C: 文人画是中国画中重要的风格流派,《清明上河图》是其中的精品
D: 六朝时期画坛三大家是顾恺之、陆探微、张僧繇,加上唐代的吴道子又称“画家四祖”



83、单选题  中央军事委员会由下列哪些人员组成?_____
A: 主席、副主席若干人、委员若干人
B: 主席、副主席若干人
C: 主席、副主席若干人、秘书长
D: 主席、副主席若干人、秘书长若干人



84、判断题  英国是第一个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国家。_____



85、单选题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这一有名的词句出自宋朝哪位词人之笔?_____
A: 苏轼
B: 陆游
C: 杜甫
D: 李白



86、单选题  确实是一种巧妙的安排,让我们这个地球拥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水、火、土资源。但是,藉此而赖以生存的人类决不满足于仅仅从这些自然资源中获取谷物等以填饱肚子。当然,也只有当他们远离饥饿的时候,才有心思去利用其对世界的认知能力、对周围丰富的联想能力以及由此而迸发出的无限创造力,从而将某些自然物转换成为人所需的人造物,创造出一种与当时人类生活方式相适应的生产形式——制陶。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
A: 温饱问题的解决是艺术创造的必要的物质基础
B: 制陶技术是人类创造性地利用自然资源的结果
C: 人类生产形式的改进源于提升生活方式的需求
D: 制陶技术是人类利用自然满足所需能力的标志



87、单选题  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是_____。
A: 发展生产力
B: 物质利益原则
C: 革命的阶级斗争
D: 改革



88、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下行文采用多级行文方式可以提高公文传递的效率,节省公文转发的时间,故下行文提倡使用多级行文
B: —般上行文均可采取越级行文的方式
C: 平行文多采用直达行文的方式
D: 政府发布的行政法规和重要政策措施等往往直达行文



89、单选题  犯罪分子在我国船舶上实施犯罪,此时船舶航行在公海,我国刑法对犯罪分子是_____。
A: 不适用的
B: 必须适用的
C: 可以适用的
D: 酌情适用的



90、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大城市的川菜馆数量正在增加。这表明,更多的人不是在家里宴请客人而是选择去餐厅请客吃饭。为使上述结论成立,以下哪项陈述必须为真?_____
A: 川菜馆数量的增加并没有同时伴随其他餐馆数量的减少
B: 大城市餐馆数量并没有大的增减
C: 川l菜馆在全国的大城市都比其他餐馆更受欢迎
D: 只有当现有餐馆容纳不下,新餐馆才会开张



91、单选题  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行政许可分为_____。 ①一般许可②特许③认可④核准⑤登记A.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②③④
D: ①②③④⑤



92、单选题  联合制发公文时,其作者应该是_____的机关。
A: 上级
B: 同级
C: 下级
D: 隶属



93、单选题  有瓶油重0.48千克,一次烧菜用去的油是余下的油的20%,用去的油是多少克?_____
A: 20
B: 40
C: 80
D: 96



94、单选题  近代中国人民反侵略斗争的第一面光辉旗帜是_____。
A: 义和团的反帝斗争
B: 太平天国抗击洋枪队的斗争
C: 三元里人民的抗英斗争
D: 大沽口自卫反击战



95、单选题  下列甲的行为应当以包庇罪定罪处罚的是_____。
A: 甲收买证人丙指使丙向司法机关作伪证以帮助丁逃避刑事追究的
B: 鉴定人甲在刑事诉讼中对案件有重要关系的情节故意作虚假鉴定帮助逃避刑事追究的
C: 甲明知乙是犯罪分子为其作假证明帮助逃避刑事追究的
D: 辩护人甲指使证人乙作伪证以帮助其委托人逃避刑事追究的



96、单选题  实行“一国两制”的前提是_____。
A: 坚持一个国家,两个政府
B: 坚持公有制和按劳分配
C: 坚持一个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
D: 坚持资本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制度共存



97、单选题  发展先进文化,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基础条件是_____。
A: 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
B: 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C: 继承传统文化的精髓
D: 发展先进生产力



98、单选题  云冈石窟位于我国_____。
A: 陕西省
B: 山西省
C: 内蒙古自治区
D: 甘肃省



99、判断题  市、市辖区、县、自治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由选民直接选举。_____



100、单选题  国家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方法是_____。
A: 统一直接管理
B: 职别职级管理
C: 分级分类管理
D: 事业部制管理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事业编招聘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