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综合知识历年真题汇总【2010年-2020年详细解析版】(一)
2021-04-03 07:36: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李某将捏造王某与女同事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材料印成传单发放,李某侵犯了王某的_____。
A: 婚姻自主权
B: 肖像权
C: 隐私权
D: 名誉权



2、多选题  延安整风运动中具有指导性作用的文件有_____。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愚公移山》
C: 《整顿党的作风》
D: 《为人民服务》



3、判断题  真理的内容是客观的,形式是主观的。_____



4、单选题  通用文种中的“函”这个文种,主要指_____。
A: 来函
B: 去函
C: 便函
D: 公函



5、判断题  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制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_____



6、判断题  光在传播过程中表现为波动。_____



7、单选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们俩一起出门,你去买苹果四代(iPhone4s),我去买四袋苹果。”解决这一问题要_____。(1)为收人的公平分配提供制度保证(2)发挥政府在资源配置中基础性作用(3)通过做大蛋糕,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4)利用财政税收政策,大幅度增加人民收人
A: (1)(2)
B: (2)(3)
C: (l)(3)
D: (2)(4)



8、多选题  计划类文书之所以被广泛使用,是因为它在_____等方面都有作用。
A: 上情下达
B: 下情上达
C: 联络左右
D: 统一自身步调



9、判断题  社会的基本矛盾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矛盾。_____



10、单选题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会”3月23日~25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_____。
A: 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_
B: 城市: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C: 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中国
D: 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



11、多选题  中国三十多年来的对外开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当前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应着力于_____。
A: 推进国际贸易、投资和汇率自由化
B: 转变对外贸易方式、提高对外贸易效益
C: 坚持“引进来”、同时鼓励“走出去”
D: 切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



12、单选题  行政相对人若对北京海关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应向_____申请行政复议。
A: 北京市人民政府
B: 海关总署
C: 北京海关
D: 监察部



13、单选题  下列关于地理学知识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东汉张衡提出了世界上最早的有关制图学的理论“制图六体”
B: 唐玄宗时期的《元和郡县图志》是中国古代最完整的全国地理志
C: 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证明了地球是球形的
D: 明代徐霞客所著的《徐霞客游记》是世界上最早论及石灰岩岩溶地貌的著作



14、单选题  文艺工作者必须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才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这是因为_____。
A: 文艺创作的灵感最终来自于创作者的聪明才智
B: 人民群众是社会实践的主体,也是文艺创造的主体
C: 主观能动性是文化创新的源泉和动力
D: 文艺创作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世界



15、单选题  公文中无论是张贴或者登报的通告,落款处必须写明_____。
A: 发文单位和主送机关
B: 发文单位和成文日期
C: 特此通告和成文日期
D: 发文单位和必须执行



16、单选题  鲁国有个叫公孙绰的人,他对人们说:“我能够起死回生。”有人问他:“你用什么方法呢?”他回答说我平时治疗半身不遂的病。现在我加倍用药,不就可以起死回生了么?”这则寓言故事说明_____。
A: 事物的矛盾具有特殊性
B: 事物的矛盾具有普遍性
C: 事物之间有其固有的客观联系
D: 要善于把握问题的重点



17、多选题  我国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不会使人民币大幅度升值。人民币大幅度升值对我国的影响有_____。
A: 不利于扩大出口
B: 会增强我国产品在国际贸易市场的价格竞争力
C: 不利于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
D: 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我国进口成本



18、单选题  19世纪著名的生物学家达尔文奠定了进化论的科学基础,关于生物进化的总趋势,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种类由少到多
B: 生活环境由水生到陆生
C: 个体由植物到动物
D: 身体结构由简单到复杂



19、判断题  正当防卫必须是为避免国家、社会公共利益,个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合法权益正在进行的不法侵害而采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为。_____



20、单选题  决定我国现阶段多种所有制形式并存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产品经济的存在
B: 物质利益的差别
C: 劳动就业的需要
D: 社会生产力的多层次性



21、单选题  形成合理有序的收人分配格局,就需要完善再分配调节机制,下列不属于再分配调节机制的是_____。
A: 税收
B: 社会保障
C: 转移支付
D: 购买服务



22、单选题  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服务员们不再为委员们提供“沏茶倒水”的服务,代之为给每名委员提供一瓶矿泉水,并贴有委员的名字,这样即使上午会后矿泉水没有喝完,开会时这些实名的矿泉水仍能被主人成功认领,避免了浪费的问题。此举彰显了_____。
A: 廉政建设重在落实
B: 防治腐败从源头上抓起
C: 勤俭节约是利国利民之风
D: 反对文山会海享乐之风



23、判断题  人体消化道中最长的器官是小肠。_____



24、单选题  七月七日长生殿,_____
A: 夜深无人私语时
B: 相逢何必曾相识
C: 夜半无人私语时
D: 相见时难别亦难



25、单选题  按生产要素分配会导致的客观结果是_____。
A: 社会成员收入差距拉大
B: 社会成员收入差距缩小
C: 按劳分配的主体地位降低
D: 两极分化



26、单选题  商品经济的本质特征是_____。
A: 开放型经济
B: 交换经济
C: 生产型经济
D: 竞争型经济



27、判断题  印刷术、指南针、火药和造纸术,是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是我国成为世界近代文明国家的重要标志。_____



28、单选题  电视、空调等电器的遥控器传递、控制信号用的是_____。
A: 红外线
B: 紫外线
C: X射线
D: 伽马射线



29、单选题  在流动陷阱(凯恩斯陷阱)中_____。
A: 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十分有效
B: 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无效
C: 货币政策无效,财政政策有效。
D: 货币政策有效,财政政策无效



30、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核心在坚持_____。
A: 与时俱进
B: 党的先进性
C: 执政为民
D: 发展生产



31、单选题  把下列句子组成语意连贯的语段,排序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①在希望的田野上,有多少人在急待放喉歌唱! ②黄沙抹杀了正在渲染的新绿柳色,挡住了春天的主旋律视线。 ③知识隆冬的天气,并非今天这样糟糕,这样令人沮丧,令人坐立不安,令人长叹短噓。 ④极目远眺,何处是风景?信意眺望,看不到昨天坯焕然一新的江山美景。 ⑤人们差不多与隆冬天紧锁家中,足不出户的心情毫无二致。 ⑥远山近景,曾经是多么的壮美与锦绣,给人新春的希望
A: ④⑥③②⑤①
B: ④⑥①②⑤③
C: ⑥④③①⑤②
D: ⑥①⑤③②④



32、单选题  公共组织与非公共组织之间有一定的区别,其判断标准是_____
A: 是否具有指令性
B: 是否具有公共性
C: 是否具有合法性
D: 是否具有统一性



33、单选题  早在《诗经.小雅.采薇》里就有“昔我往矣,杨柳依依”的诗句,惜别之情溢于言表。李白对清明的离别无限悲伤,写道:“春风知别苦,不遣柳条青。”南宋吴文英在《风入松》中吟道:“楼前绿暗分携路,一丝柳一寸柔情。”寥寥数语,情人节折柳送别、依依不舍的情景跃然纸上。古人赠柳送友,意味着无论漂泊何方都能枝繁叶茂,而细嫩纤柔的柳丝则象征着绵绵情意。另外“柳”与“留”谐音,折柳相赠有“挽留”之意。 这段文字意在表明_____。
A: 清明是踏青赏柳时节
B: 古人咏柳有佳句
C: 折柳相送以诉惜别之情
D: 纤柔柳丝情谊浓



34、单选题  劳动力和生产资料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资本的_____。
A: 技术构成
B: 价值构成
C: 物质构成
D: 有机构成



35、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属于人民”,这体现了_____。
A: 人民主权
B: 人民重于法律
C: 人权至上
D: 法治一一



36、单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按劳分配的主体是_____。
A: 国家
B: 企业
C: 个人
D: 市场



37、多选题  下列关于低碳经济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
B: 减少煤炭石油等消耗
C: 寻找新的可利用能源
D: 增加使用天然气能源



38、单选题  我国要全面开展城市社区建设,积极推进农村社区建设,健全新型社区管理和服务体制。下列关于“社区”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社区既不是一个地域概念,也不是一个社会和文化概念
B: 各种类型社区的界限是固定不变的,它们的边界是不重合的
C: 社区是聚居在一定地域范围内的人们所组成的社会生活共同体
D: 从地域特征和管理角度看,社区可分为单位型社区和混合型社区



39、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对待民主党派的基本方针是:_____
A: 长期共存
B: 互相监督
C: 政治协商
D: 肝胆相照
E: 荣辱与共



40、多选题  根据企业组织类型不同,可将企业划分为_____。
A: 业主制企业
B: 公有制企业
C: 合作制企业
D: 公司制企业



41、单选题  区分量变和质变的根本标志是_____。
A: 事物变化是否超越度的范围
B: 事物变化是否显著
C: 事物变化是否迅速
D: 事物变化中是否有新质要素产生



42、多选题  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_____。
A: 走中国道路
B: 弘扬中国精神
C: 凝聚中国力量
D: 发挥中国模式



43、判断题  政府基本职能可以分为三大类,即政治职能、经济职能和社会管理职能。_____



44、单选题  全国水资源一级分区主要湿地面积比例最大的河流是_____。
A: 松花江
B: 黄河
C: 长江
D: 西北诸河



45、单选题  出海远行的船,在视线最后消失的是船的桅杆,既然水是平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_____
A: 船越走越远,人的眼看不清楚
B: 船下沉了
C: 海平面不是平的,它和地球表面是平行的,是一个平滑的球面
D: 是类似于海市蜃楼的一种错觉



46、判断题  公共事业管理效率是指公共事业管理活动所获得的成果与所消耗的资源之间的比率._____



47、判断题  按照生产力的表现形态划分,有物质形态的生产力和意识形态的生产力。_____



48、单选题  “机关领导人在文件正本上签名”属于办文工作中的_____。
A: 签发
B: 签署
C: 批办
D: 审核



49、判断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所谓全方位,就是对任何社会主义国家、对任何发展中国家都实行开放政策,但不含资本主义国家。_____



50、单选题  2,3,6,8,8,4,_____。
A: 2
B: 3
C: 4
D: 5



51、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笛福是18世纪英国著名小说家,他的主要作品有小说《鲁滨逊漂流记》《辛格顿船长》《杰克上校》等。
B: 被马克思称为“人类最伟大的戏剧天才”的莎士比亚是文艺复兴时期英国剧作家,他一生创作了37部戏剧,《威尼斯商人》是他的著名的悲剧作品。
C: 拜伦是19世纪英国积极浪漫主义诗歌的杰出代表,著名的长篇叙事诗《唐璜》是他的代表作。
D: 抒情短诗在英国积极浪漫主义诗人雪莱的创作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西风颂》和《致云雀》就是脍炙人口的名篇。



52、单选题  在阶级社会里,国家的本质是_____。
A: 管理众人之事的重要机关
B: 封建统治的工具
C: 阶级统治的工具
D: 由军队、法庭、监狱等组成的暴力机关



53、单选题  邓小平指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社会主义要消灭贫穷。”这个论断_____。
A: 指明了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
B: 概括了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
C: 体现了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D: 指出了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



54、多选题  人们在剧场欣赏某一悲剧,有人听之入神,有人听之乏味,有人为之悲泣,有人不为所动,这种意识反应的不同是由于_____。
A: 人们的生活经历不同
B: 人们当时的主观精神状态不同
C: 人们的阶级地位不同因而情感不同
D: 人们的文化素养和艺术的欣赏能力不同



55、单选题  受命主持设计国徽【A】,应当是鲁迅在教育部承担的第一项【B】国家级的公务。在与钱稻孙、许寿裳的通力合作下【C】,任务顺利完成。与此同时,鲁迅被任命为教育部佥事,大致相当于现在的处级干部【D】。_____
A: A
B: B
C: C
D: D



56、单选题  市场经济在本质上是一种_____。
A: 保护型经济
B: 竞争型经济
C: 垄断型经济
D: 封闭型经济



57、单选题  “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诗句中的“汴州”指的是_____
A: 开封
B: 安阳
C: 洛阳
D: 许昌



58、单选题  从创新的组织程度上,创新分为_____。
A: 局部创新、整体创新
B: 技术创新、概念创新
C: 自发创新、组织的创新
D: 自发创新、有组织的创新



59、单选题  王某在实施盗窃时,因未撬开防盗门而最终放弃。王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预备
B: 犯罪未遂
C: 犯罪中止
D: 犯罪既遂



60、单选题  公文的语言应当是_____。
A: 庄重严谨
B: 华丽流畅
C: 威严有力
D: 古朴典雅



61、单选题  古代朴素唯物主义把世界的本原归结为_____。
A: 客观存在的各种物体
B: 宇宙中存在的一切现象
C: 物质的具体形态和结构
D: 某种具体的“原初物质”



62、单选题  能使加酶洗衣粉发挥出最佳效果的水温是_____。
A: 15℃~20℃
B: 25℃~30℃
C: 35℃-40℃
D: 45℃-50℃



63、单选题  决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否取得实效的关键是_____。
A: 收入分配结构是否得到改善
B: 投资与消费结构是否得到改善
C: 第三产业发展滞后是否得到改善
D: 社会事业发展滞后是否得到改善



64、单选题  毛泽东指出,对待传统历史文化的正确方针是_____。
A: 古为今用
B: 洋为中用
C: 百家争鸣
D: 推陈出新



6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地区与建筑物相对应的是_____。
A: 中国——凯旋门
B: 日本——首尔塔
C: 奥地利——金色大厅
D: 美国——威斯敏斯特教堂



66、单选题  介绍信是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向有关单位介绍被派遣人的情况与任务的一种专用信件,具有介绍和证明的作用。根据介绍信的用途不同,可将其分 91exam .org为行政介绍信、组织介绍信和专用介绍信三种,下列选项不属于行政介绍信内容的是_____。
A: 被调人员的姓名、职务、级别
B: 被调往单位
C: 调任职务
D: 党员关系接转



67、单选题  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中国精神的核心是_____。
A: 爱国主义和改革创新
B: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改革开放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与时俱进
D: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



68、单选题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金融租赁高峰论坛于2012年5月31日在天津召开,本次论坛以_____为主题。
A: “纵论金融租赁在新兴产业中的发展机遇”
B: “全球视角下的金融租赁”
C: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租赁的角色与使命”
D: “推动资产交易,探寻可持续发展之道”



69、单选题  公共政策问题得到认定后,政策制定者首先要考虑的是_____。
A: 拟定政策方案
B: 选择政策方案
C: 确定政策目标
D: 评估政策方案



70、单选题  下列情形中不属于行政处罚的是_____。
A: 警告
B: 拘留
C: 罚款
D: 责令停产停业



71、单选题  打伤管理员(2)偷伐林木(3)搬运下山(4)森林管理员制止(5)公安部门关押案犯_____
A: 4-3-5-1-2
B: 2-3-4-1-5
C: 3-1-5-2-4
D: 3—1—2—5—4



72、单选题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空腹喝牛奶,不利于人体吸收其营养成分
B: 人在睡眠中也能拍打蚊子或搔痒
C: 绿色食品是指安全无公害的营养类蔬菜水果
D: 在家庭电路里,人站在地上,两手同时接触零线不会造成触电事故



73、单选题  在公告的总体结构中,可以缺少的一部分是_____。
A: 标题
B: 正文
C: 主送单位
D: 成文时间



74、单选题  甲、乙双方约定,由丙每月代乙向甲偿还债务500元,期限2年。丙履行5个月后,以自己并不对甲负有债务为由拒绝继续履行。甲遂向法院起诉,要求乙、丙承担违约责任。法院应如何处理?_____
A: 判决乙承担违约责任
B: 判决丙承担违约责任
C: 判决乙、丙连带承担违约责任
D: 判决乙、丙分担违约责任



75、单选题  管理者对待组织中存在的非正式组织现象,应该持有的态度是_____。
A: 设法消除
B: 严加管制
C: 给予肯定
D: 因势利导



76、单选题  下列关于客体与物质形态关系的观念正确的是_____。
A: 所有客体都是物质形态,所有物质形态都是客体
B: 所有客体都是物质形态,部分物质形态都是客体
C: 部分客体都是物质形态,所有物质形态都是客体
D: 部分客体都是物质形态,部分物质形态都是客体



77、单选题  哲学不能使人富有,但却能让人自由。哲学意义上的自由是指_____。
A: 服从必然
B: 顺其自然
C: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D: 对必然的认识和对外在限制的摆脱



78、多选题  党的基本路线简单的概括和主要内容是_____。
A: 经济建设为中心
B: 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C: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D: 坚持改革开放



79、判断题  行政执行是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国家公务员实施决策中心发出的决策指令,达到预期目的的职务行为。_____



80、单选题  甲于2008年8月1日病逝,8月2日安葬完毕,8月8日继承人一起确定甲的遗产,8月9日继承人之间确定继承的比例,8月10日遗产分割完毕,请问继承是从哪一天开始的?_____
A: 8月1日
B: 8月2日
C: 8月8日
D: 8月10日



81、多选题  《民法通则》规定的近亲属包括_____。
A: 配偶
B: 父母、子女
C: 兄弟姐妹
D: 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孙子女和外孙子女



82、单选题  下列被称为鱼鳞天的是_____。
A: 卷积云
B: 尾迹云
C: 积雨云
D: 地震云



83、判断题  组织结构刚性会减少委托代理成本。_____



84、单选题  行政决策的主体是_____。
A: 国家领导人
B: 党中央
C: 拥有权力的组织
D: 拥有行政权力的组织和个人



85、单选题  马克思说手工磨产生的是封建主为首的社会,蒸汽磨产生的是工业资本家为首的社会。”这句话揭示了_____。
A: 社会性质是由生产工具决定的
B: 社会形态决定生产工具的更替
C: 有什么样的生产工具就有什么样的生产力
D: 物质生产的发展需要建立相应的生产关系



86、单选题  根据内容、作用的不同,通告可以有不同的分类。本题所给通告属于_____。
A: 政策法规性通告
B: 事项性通告.
C: 布置性通告
D: 告知性通告



87、单选题  企业法人是指具有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资金数额、企业名称、组织章程、组织机构、住所等法定条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取得法人资格的社会经济组织。 据此定义,下列属于企业法人的是_____
A: 村民赵某个人独资在村里建起的养鸡厂。
B: 宋先生和自己的妻子在商场承包的服装销售摊位。
C: 某濒临破产的国有拖拉机制造厂。
D: 某跨国公司派驻中国的业务联络办事处。



88、单选题  根据下面的资料回答: 2010年某省共有34名青年学者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在这些人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9位,占85.3%,其中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10位,占34.5%,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的19位,占65.5%: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有27位,占93.1%。科学院系统11位,占32%,教委系统9位,占26.5%,工、交、农、医等部门12位,占35.3%。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的头两年,全国共有130人获得资助,具有博士学位的122位,占94%:获得资助者中有104位是留学回国人员,占获资助人数的90.3%,这其中包括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的54位,占42%。 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的头两年,获得资助的非回国留学人员占多少?_____
A: 10.5%
B: 8.4%
C: 9.3%
D: 9.7%



89、多选题  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社会公德问题,以下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以良好的社会公德严格要求自己,做大众的表率
B: 我国《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并未对国家公务员遵守社会公德问题作出规定
C: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公共场合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应当做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
D: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德风貌,会对社会公众产生示范作用,直接影响整个社会的公德状况



90、判断题  邓小平理论初步回答了在中国这样一个经济文化落后的国家如何建设、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的问题。_____



91、单选题  下列哪项行政法义务可以适用行政强制执行中的代履行?_____
A: 道路旁的违章建筑的拆迁
B: 行政拘留
C: 特定物的给付义务
D: 强制收缴财物



92、单选题  孔子的思想是_____。 ①仁者爱人②兼爱③贵贱有序④政在得民
A: ①②
B: ①③
C: ③④
D: ②④



93、单选题  _____是衡量整个行政管理活动成果的重要标准。
A: 行政效率
B: 行政组织
C: 行政职能
D: 行政技术



94、单选题  人们常说:“产品卖出去才是硬道理”,这主要是因为_____。
A: 产品使用价值就是价值
B: 使用价值和价值不可分
C: 滞销的商品没有价值
D: 商品只有让渡使用价值才能实现价值



95、单选题  我们党和国家将在实现当代人利益的同时,给自然留下更多修复空间,给农业留下更多良田,给子孙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花园。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中关于_____的范畴。
A: 生态文明建设
B: 经济建设
C: 政治建设
D: 社会建设



96、单选题  民国初年,政府动荡,中央政府失去对地方的有效控制。以下对造成这种局面的相关因素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武昌起义后各省宣布反清独立
B: 民国初年中央政权内部斗争激烈
C: 帝国主义列强加紧对中国掠夺
D: 民主共和观念冲击君主专制思想



97、单选题  如果从不同方向观察下面立体图形,选项中哪个是不可能出现的视图?_____
A: A
B: B
C: C
D: D



98、单选题  新民主主义国家的国体是_____。
A: 各个革命阶级的联合专政
B: 无产阶级专政
C: 资产阶级专政
D: 工农民主专政



99、判断题  非程序化决策就是不需要遵循程序原则。_____



100、单选题  中国的渐进式改革道路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它从中国的实际出发,初步寻找到了一条把社会主义的经济制度、政治制度和意识形态与_____结合起来的具体途径。
A: 计划经济
B: 公有制经济
C: 市场经济
D: 商品经济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综合素质真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