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事业编考试真题汇总【2010年-2020年不看后悔】(一)
2021-04-04 23:54: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低碳”是指_____。
A: 减少碳水化合物
B: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C: 减少一氧化碳排放
D: 减少碳金属



2、单选题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68年来,中国人首次当选“掌门人”,是指_____。
A: 郝平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六届大会主席
B: 郝平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七届大会主席
C: 朱民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六届大会主席
D: 朱民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七届大会主席



3、单选题  受理国民对在国家行政机关中工作的党员的违法乱纪提出的申诉控告,并作出处理决定的是_____。
A: 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
B: 党的基层组织
C: 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
D: 监察部和地方各级监察厅、局



4、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决定乡、民族乡、镇的建置和区域划分的是_____。
A: 省、直辖市的人民政府
B: 国务院
C: 省、直辖市人民代表大会
D: 全国人大



5、单选题  激励一词的含义包括三个方面的关键因素:需要、努力和_____。
A: 物质要求
B: 精神要求
C: 政治要求
D: 组织目标



6、单选题  下列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相对较高的是_____。
A: 西瓜
B: 橙子
C: 苹果
D: 猕猴桃



7、单选题  在下列太阳系行星中,距太阳最近的是_____。
A: 水星
B: 地球
C: 火星
D: 土星



8、单选题  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一样,都是通过调节_____来实现政府宏观目标的。
A: 总供给
B: 总需求
C: 总供给和总需求
D: 总供给或总需求



9、单选题  “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这句话反映的中华传统美德是_____。
A: 谦敬礼让
B: 自强不息
C: 团结友爱
D: 讲究诚信



10、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的来源是_____。
A: 德国的古典哲学
B: 英国的古典政治经济学
C: 法国的现实社会主义
D: 法国的空想社会主义



11、单选题  在巴黎和会上,日本要求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战败的_____手中接管其在中国山东的一切权益,这一强权举动激起了中国广大爱国群众的强烈愤慨。
A: 奥匈帝国
B: 沙俄
C: 奥斯曼帝国
D: 德国



12、单选题  段某将李某打昏在地后逃走,此时张某路过,见李某不省人事,遂将其手机、钱包拿走。本案中_____。
A: 段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张某构成抢夺罪
B: 段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张某构成盗窃罪
C: 段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张某没有犯罪
D: 段某、张某共同构成故意伤害罪和盗窃罪



13、判断题  批复是对下级请示事项的答复。_____



1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对“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描述不准确的是:_____
A: 每年授予人数不超过两名
B: 需报请国家主席签署并由国家主席亲自颁发证书和奖金
C: 颁发给获奖者奖状和人民币100万元奖金
D: 可以授予在科学技术发展中有卓越建树、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技术产业化中创造巨大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科学技术工作者



15、单选题  《反不正当竞争法》中所指的商业秘密是指不为公众所知的,能为权利人带来经济利益且有实用性并为权利人_____。
A: 采用的生产技术
B: 采用的科学成果
C: 采取保密措施的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
D: 采用的经营方式



16、多选题  在我国体育界,“三大球”特指_____。
A: 足球
B: 篮球
C: 排球
D: 橄榄球



17、判断题  财产所有权的四项权能是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_____



18、判断题  “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的说法是夸大了意识能动作用的唯心主义观点。_____



19、单选题  当今世界正在进行一场深刻的转变:现代科技和经济都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全球化步伐越来越快。这一切都与知识的增长相关,而知识的增长又与大学发展密切相关。在当今全球化浪潮中,大学教育肩负重要责任,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这段话的主要意思是_____。
A: 全球化给大学教育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B: 当今世界全球化的速度越来越快
C: 社会发展使知识的增长加快
D: 现代科技和经济都进人了高速发展期



20、单选题  对浙江省政府作出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可向_____申请复议,对复议决定不服的,可_____
A: 国务院;提起行政诉讼
B: 浙江省政府;提起行政诉讼或向国务院申请行政复议
C: 国务院;终局裁决
D: 浙江省政府;提起行政诉讼



21、判断题  行政法和刑法、民法一样,都有一部系统、完整、统一的法典。_____



22、单选题  按世界银行的标准换算,国家统计局将年收入在_____之间的家庭列入中等收入家庭范畴。
A: 4万元-30万元
B: 5万元-40万元
C: 6万元-50万元
D: 7万元-60万元



23、多选题  下列对我国新资源税的认定准确的是_____。
A: 焦煤和稀土矿的税额标准提高
B: 石油天然气税额“从价定率”计征
C: 石油资源税计征改变后,单位资源的税负额度明显下降
D: 资源税属于地方税,油气资源税提高后,地方财政收入会增加



24、多选题  下列事项中应当制发通知的有_____。
A: 某大学向某市旅游局联系有关学生毕业实习的事项
B: 某银行向各储蓄所下达季度储蓄任务
C: 某人事局贯彻财政局有关职工差旅费报销标准的文件
D: 某公司聘任四名部门经理



25、单选题  下列哪个乐曲不是十大古代名曲之一_____
A: 《高山流水》
B: 《阳春映雪》
C: 《梅花三弄》
D: 《汉宫秋月》



26、判断题  在任何情况下,市场经济都能够起到优化资源配置的作用。_____



27、单选题  热传导的各种方式中,热辐射是以_____形式传递热量的。
A: 光波
B: 介子流动
C: 电磁波
D: 物体接触



28、单选题  商业模式,是指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把能使企业运行的内外各要素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高效率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并通过最优实现形式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同时使系统达成持续盈利目标的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上述定义,下述行为中哪一个不属于商业模式的创新?_____
A: 麦当劳提供标准化、连锁经营的快餐服务
B: 小米手机利用互联网进行软件、硬件、服务“铁人三项”的整合
C: 中国电信业重组,形成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竞争的格局
D: 特斯拉开发全新的电动汽车产品,改变了汽车业的形态



29、多选题  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有两次历史性飞跃,产生的主要理论成果有_____。
A: 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
B: 毛泽东思想
C: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理论
D: 邓小平理论



30、单选题  埃博拉病毒肆虐西非,因为致死率极高引起人们的恐慌。2014年8月4日,美国科学家利用植物生产处一种实验用抗病毒血清,这种血清已提供给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道主义救援人员使用。虽然这种药物对人类的安全性尚未得到评估,但它已治疗了两名病患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这表明_____。
A: 在对自然现象的人认识中,意识起着促进作用
B: 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就能解开自然之谜
C: 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利用和改变规律
D: 世界上只有尚未认识之物,没有不可认识之物



31、单选题  《民法通则》规定,在诉讼期间的最后_____个月内,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障碍不能行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中止。
A: 2
B: 3
C: 5
D: 6



32、单选题  我国西气东输的二线投产3年累计输气量突破700亿立方米,成为国内天然气供应和能源安置的重要“动脉”,_____是中亚天然气进人中国的“龙头站”。
A: 乌鲁木齐压气站
B: 霍尔果斯压气首站
C: 喀什压气站
D: 张撩压气站



33、单选题  毛泽东关于党的建设理论最核心的内容和最主要的特点是着重于从_____上建设党。
A: 思想
B: 组织
C: 作风
D: 制度



34、单选题  超导现象是指材料在一定条件下内部电阻变为零。这一特性却并未得到实际应用,其原因在于_____。
A: 超导材料比较稀缺,不易普及
B: 超导材料过于昂贵,普通人买不起
C: 超导并不能节省多少能源
D: 超导目前还不能在常温下实现



35、单选题  与“海:水”在逻辑关系上最为贴近或相似的一组词是_____。
A: 写作:小说
B: 太阳:光
C: 画家:图画
D: 旋律:音符



36、判断题  企业年金是一种典型的福利待遇。_____



37、判断题  报告只适用于向上级机关汇报工作、反映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答复下级机关的询问。_____



38、单选题  太阳在哪一天离地球最近?_____
A: 冬至
B: 夏至
C: 春分
D: 秋分



39、单选题  下列公文发文字号,正确的是_____。
A: 国发[2012]1号
B: 国发(2012)1号
C: 国发〔2012〕1号
D: 国发【2012】1号



40、单选题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是_____。
A: 领导干部
B: 人民群众
C: 正确的方针路线
D: 党的领导



41、单选题  赤字预算政策是一种_____。
A: 扩张性财政政策
B: 紧缩性财政政策
C: 扩张性货币政策
D: 紧缩性货币政策



42、单选题  下列哪个行政主体不能制定地方政府规章?_____
A: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B: 厦门市人民政府
C: 南宁市人民政府
D: 昆山市人民政府



43、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没有反映出社会主义和谐思想的是:_____
A: “善与恶”
B: “和为贵”
C: “兼相爱、爱无差”
D: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44、单选题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按照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总要求和_____的原则,着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形成全体人民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局面,为发展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A: 效率与公平相统一
B: 共同建设、共同享有
C: 注重效率、兼顾公平
D: 各尽所能、各取所需



45、判断题  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由担保人承担的责任为连带责任。_____



46、单选题  甲将自己位于闹市区四楼街面一侧的住房租给乙居住,一日阳台上的花盆坠落,砸伤醉酒后坐在路边的丙,丙的损失应由_____承担。
A: 甲
B: 乙
C: 乙和丙
D: 甲和乙



47、单选题  “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为政以德,譬若北辰”,均出自_____。
A: 《孟子》
B: 《论语》
C: 《曾子》
D: 《庄子》



48、判断题  某知名教授因在微博上辱骂网友而被告上法庭,随后被判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该事件启示我们,必须坚持权利与义务统一,理性有序表达意见。_____



49、单选题  清代“扬州八怪”之一的郑板桥擅画兰竹。郑板桥的竹风韵超然,首先得之于喜竹爱竹。他认为,竹子坚强:不管风吹雨打还是严寒烈日,都是身板挺直,青青郁郁。竹子谦虚:不管山野巨竹还是房前青枝都是空心如一,从不妄自尊大。竹子有节:经得起磨难从不“变节”。 这段文字表明_____。
A: 郑板桥爱竹,物我合一
B: 郑板桥的脾性与竹子的风格完全契合
C: 郑板桥画竹给我们很多启示
D: 郑板桥习惯静观默察



50、单选题  所谓“帕累托最优”是指_____。
A: 理性的市场主体在充分权衡比较各种方案优劣的基础上选择最优方案付诸实施的行为
B: 一个人追求和实现自我利益,不以损害他人的利益为前提
C: 产品的零积压
D: 形成产业结构的最优配置



51、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指出:“必须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_____。”这一重要论断具有广阔的时代背景、深刻的思想内涵,重要的指导意义,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遵循。
A: —致性
B: 全面性
C: 协同性
D: 完善性



52、多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外交战略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中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目标是维护国家的独立与主权
B: 中国外交政策的根本原则是独立自主
C: 中国处理国际关系的基本原则是和平共处五项基本原则
D: 中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立足点是处理好中美、中俄关系



53、单选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通过20世纪上半期的震荡,人们开始认识到维护世界政治经济秩序稳定的重要性。为此人们采取的“维护”措施不包括_____。
A: 联合国
B: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C: 关税与贸易总协定
D: 北美自由贸易区



54、单选题  下列属于不可以提起复议申请的抽象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国务院某部门的《关于提高食盐出厂(场)价格的通知》
B: 某市政府的《xx市农村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实施细则》-
C: 某镇政府的《关于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
D: 某省人大的《xx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



55、单选题  在行政法律关系中,与行政机关处于相对的一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称为_____。
A: 行政人
B: 行政相对人
C: 行政主体
D: 行政客体



56、判断题  刑事责任指行为人因违反行政法规定或因行政法规定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_____



57、判断题  新材料的发展趋势之一是由均质材料向复合材料发展。_____



58、多选题  区域经济一体化已成为当今国际经济关系中最引人注目的趋势之一,其根本特征是“对内自由贸易,对外保护贸易”。下列关于区域经济一体化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区域经济一体化组织有利于WTO体制发挥作用和进一步发展
B: 区域经济一体化有助于自由贸易思想的发展
C: 区域经济一体化可以成为多边贸易体制的基础,可以为多边贸易谈判提供经验和技巧
D: 区域经济一体化组织往往导致区域内外的贸易摩擦和冲突,使世界贸易组织经常处于“救急”状态



59、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使命是_____。
A: 依法治国
B: 执法为民
C: 公平正义
D: 服务大局



60、单选题  公证的内容是确认公证对象的真实性和_____。
A: 合理性
B: 合法性
C: 逻辑性
D: 科学性



61、多选题  影响制约政府职能转变的要素有_____。
A: 经济体制的变革
B: 管理手段的创新
C: 公共行政的科学化
D: 行政文化的制约



62、多选题  劳动既是公民的权利,也是公良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规定,劳动者的义务包括_____。
A: 完成劳动任务
B: 提高职业技能
C: 接受用人单位支付的报酬
D: 遵守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



63、单选题  农作物肥料的三要素是_____。
A: 氨、氮、轉
B: 氮、氨、镁
C: 硅、钾、磷
D: 氣、磷、钾



64、单选题  二战后,德国和朝鲜形成分裂局面的相同原因是_____。
A: 国内民族矛盾的激化
B: 美国和苏联的相互对抗
C: 世界多极化趋势的演变
D: 美国马歇尔计划的推行



65、单选题  我国从新民主主义进入社会主义的标志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B: 十一届三中全会
C: 第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过
D: 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



66、多选题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农村生产关系经历了四次大的变革和调整,下列相关说法正确的 有_____。
A: 土地改革的完成彻底废除了封建剥削的土地制度
B: 农业合作化道路促进社会主义制度在农村建立
C: 人民公社化运动适应了当时生产力水平的要求
D: 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使农民又成为了土地所有者,调动了农民的生产积极性



67、单选题  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空气质量达到优良标准即达到国家质量二级标准是指空气污染指数小于等于_____。
A: 50
B: 80
C: 100
D: 200



68、单选题  在公文写作中,禁止采用的积累与占有材料的途径是_____。
A: 观察体验
B: 调查采访
C: 文献采集
D: 主观编创



69、单选题  市委书记孙春兰在中共天津市委十届二次会议上指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意义,不仅仅是建设一个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更重要的是在_____上先行先试。
A: 解放思想
B: 制度创新
C: 对外开放
D: 管理创新



70、单选题  在民事法律行为的形式中,其中标的价值较小,数额较少,即时清结的民事法律行为可以采用的形式是_____。
A: 书面形式
B: 视听资料形式
C: 口头形式
D: 默示形式



71、公文写作  随着经济的发展,一些人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在一些高校食堂和酒店经常看到垃圾桶里倒满了剩菜剩饭,为此一些网民呼吁开展光盘行动,请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72、判断题  某市教育局为申请财政专项拨款,以局办公室名义向市财政局主送请示。_____



73、单选题  公务员晋升正科、正处级职务,需分别任副科、副处级职务_____。
A: 一年以上
B: 两年以上
C: 三年以上
D: 四年以上



74、单选题  “游说”(lobbying)—词最初起源于17世纪中叶的英国,但游说政治最为发达的国家是_____。
A: 日本
B: 美国
C: 德国
D: 法国



75、单选题  下列哪次会议明确提出了党的工作重点必须要由乡村转移到城市?_____
A: 中共五大
B: 中共六大
C: 中共七届二中全会
D: 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



76、单选题  领导者依靠专家按照一定的科学程序采用先进的技术和方法所进行的决策是_____。
A: 战略决策
B: 科学决策
C: 集体决策
D: 个人决策



77、单选题  当纽约东区标准时间是中午12点的时候,旧金山太平洋标准时间是早上9点。一架飞机从纽约当地时间中午12点出发,在同一天的下午抵达旧金山,当地时间是下午4点。如果飞机从旧金山当地时间中午12点出发,飞了同样长的时间,飞机抵达纽约当地时间是:_____
A: 下午4点
B: 晚上7点
C: 晚上10点
D: 晚上11点



78、判断题  四川是多民族的聚居地,有55个少数民族,是全国唯一的羌族聚居区。_____



79、单选题  今年是中国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60周年,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主要内容是_____。
A: 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互不侵犯、平等互利、和平共处
B: 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
C: 独立自主、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反对干涉他国主权、完全平等、和平共处
D: 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和平共处



80、单选题  由于世界人口急剧增长,加上极端气候及病虫害所带来的粮食减产,目前全球约有10亿人在挨饿 .数以百万计的人陷入更深的贫困,世界粮食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由此可见_____。
A: 世界各国面临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
B: 世界和平与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占戈
C: 经济全球化是当今世界的基本特征
D: 全球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是粮食安全问题



81、单选题  国粹即一个国家固有文化中的精华。中国的“三大国粹”誉满中外,其中不包括_____。
A: 国画
B: 中医
C: 象棋
D: 京剧



82、单选题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是_____。
A: 公平
B: 公正
C: 和谐
D: 发展



83、单选题  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的设立除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设立条件外,其工作场所还应当符合一定的职业卫生要求。下列不符合职业卫生要求的一项是:_____
A: 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强度或者浓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
B: 有与职业病危害防护相适应的设施
C: 生产布局合理即可,不必符合有害与无害作业分开的原则
D: 设备、工具、用具等设施符合保护劳动者生理、心理健康的要求



84、单选题  牛顿第一定律又称惯性定律,它科学地阐明了_____这两个物理概念,正确地解释了力和运动状态的关系。
A: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
B: 力和惯性
C: 力和摩擦力
D: 引力和运动



85、单选题  一次考试共有五道试题,做对1、2、3、4、5题的分别占参加考试人数的95%、80%、79%、74%、85%。如果做对三道题或三道以上为合格,那么这次考试的合格率至少是多少?_____
A: 69%
B: 71%
C: 78%
D: 83%



86、单选题  人在运动时要流汗的原因是_____。
A: 防止身体过度疲劳
B: 使体温保持正常
C: 维持皮肤清洁
D: 排泄多余的水分



87、单选题  社会主义经济体制是指_____
A: 社会主义生产关系的总和
B: 社会主义的基本经济制度
C: 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具体实现形式及运行方式
D: 社会主义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的体系



88、单选题  作为金属货币制度基础的构成要素是_____。
A: 货币名称
B: 货币金属
C: 货币单位
D: 本位币的铸造与流通



89、单选题  国际收支平衡表是在一定时期内,一国居民对其他国家的居民所进行的全部经济贸易的系统记录。国际收支平衡表最基本的项目是_____。
A: 资本项目
B: 经常项目
C: 关税项目
D: 金融项目



90、单选题  政治学中有一个说法叫“________”,说的是人有一种习惯,倾向于相信那些好消息,对于逆耳之言往往先人为主认为是假的。我们说领导干部练“耳功”,目的就是要克服人性弱点、注重内在修为。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选择性相信
B: 选择性行为
C: 选择性无视
D: 选择性放弃



91、单选题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有饮茶的习惯,国内较早关于茶叶的研究来自唐代陆羽的《茶经》,茶叶按其制作工艺可以分为不发酵、半发酵和完全发酵茶。以下属于半发酵茶的是_____。
A: 西湖龙井茶
B: 庐山云雾茶
C: 福建安溪铁观音
D: 安徽祁门红茶



92、判断题  随着实践的发展和环境条件的变化,管理目标常常需要进行必要的调整和变动,因此管理目标需要具备一定的弹性。_____



93、单选题  _____
A: 6
B: 3
C: 2
D: 1



94、单选题  文学批评只能是灵魂深处的对话,在批评家、文本、作家三者之间展开【A】。批评家应有敏锐的眼光【B】,只要【C】窥见了作家创作中灵魂的裂变历程,他才能深刻理解作家,真正把握文本的核心_____
A: A
B: B
C: C
D: D



95、判断题  中国共产党是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中诞生的它的阶级基础是工人阶级,思想基础是马克思主义,根本宗旨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_____



96、单选题  下列符合依法行政原则的有_____。
A: 行政机关在法定范围内行使自由裁量权
B: 某工商局吊销违法企业的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
C: 公安局将严重拖欠国有企业贷款的某公司经理拘留
D: 某省政府制定一行政规章,该规章根据本省特点对法律有所变通



97、判断题  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中个人消费品分配的基本原则是按劳分配。_____



98、单选题  服务人员在与服务对象交谈过程中首先要做到的是_____。
A: 详细记录
B: 体贴同情
C: 耐心指导
D: 认真倾听



99、判断题  社会生产力发展水平和发展状况的主要标志是科学技术。_____



100、公文写作  1.“给定材料2”中划线部分提到了职业流动和职业操守的问题,请你结合给定材料这一问题的认识,300字。(20分)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北省襄樊市南漳县综合基础知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