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事业编考试历年真题汇总【2010年-2020年详细解析版】(一)
2021-04-16 09:02: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开关决策是指_____。
A: 只有一个可选方案
B: 两种方案,从中选一
C: 从多种方案中选择一个
D: 方案越多越好,从中选一



2、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仍未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的是:_____
A: 宣纸传统制作技艺
B: 粤剧
C: 端午节
D: 景泰蓝制作工艺



3、判断题  刑事责任指行为人因违反行政法规定或因行政法规定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_____



4、单选题  在现阶段,_____是调节我国社会关系的主要道德类型,是对全体公民的共同要求。
A: 群众道德
B: 资本主义道德
C: 共产主义道德
D: 社会主义道德



5、判断题  习近平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反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简称反“四风”。_____



6、单选题  下列对实践的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实践是道德实践,告诉人们“我应该怎么做”
B: 实践是主体客体化与客体主体化的过程
C: 实践是政治实践,表现为公民积极参与政治生活方面
D: 实践是生命活动,人和动物的生产活动就属于实践



7、判断题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各地建立对工作实绩进行考核评价的新指标体系,不应仅仅考察GDP的增长,还要同时考核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收入、扩大就业、完善社会保障等,引导各级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_____



8、判断题  合理开发和利用自然资源,减少资源浪费和破坏,关键要靠人的自觉性。_____



9、单选题  第二十三届世界哲学大会于8月10日结束了为期7天的议程,在希腊首都雅典闭幕。国际哲学协会联合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德莫特.莫兰在闭幕式上宣布,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 将于2018年由_____承办。这是该国首次获得世界哲学大会的承办权。
A: 俄罗斯
B: 中国
C: 韩国
D: 日本



10、判断题  公文的制发必须符合客观实际,反映客观事物的本来面貌,不能报喜不报忧。_____



11、多选题  下列不具有发布公告权限的主体有_____。
A: 社会团体
B: 党团组织
C: 企事业单位
D: 髙层行政机关及其职能部门



12、单选题  当今环境污染、生态失衡的情况日趋恶化,忧心忡忡的有识之士们不断发出警告:如果不从现在起加强环境保护,那么人类终有一天将无法在地球上生活。 以下哪项最确切地表达了上述警告的含义?_____
A: 环境、生态问题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B: 终将有那么一天,人类将无法在地球上生活
C: 只有从现在起加强环境保护,人类才不至于在这个地球上无法生活
D: 如果从现在起加强环境保护,人类就可以在这个地球上继续生活



13、单选题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通过积极地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来加大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这体现了国家宏观调控的_____。
A: 行政手段
B: 经济手段
C: 法律手段
D: 财政手段



14、多选题  绝对真理和相对真理的关系是_____。
A: 绝对真理通过相对真理表现出来
B: 相对真理中包含着绝对真理的成分
C: 相对真理和绝对真理没有固定不变的界限
D: 任何真理都是相对真理和绝对真理的统一



15、单选题  _____是社会发展的决定力量。
A: 生产关系
B: 经济基础
C: 上层建筑
D: 生产方式



16、多选题  本案中,属于《行政许可法》调整的事项有_____。
A: 网吧消防许可
B: 网吧经营许可
C: 网吧工商登记
D: 网吧收费许可



17、多选题  与重庆相邻的省市有_____。
A: 贵州
B: 湖南
C: 云南
D: 湖北



18、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_____。
A: 脱离群众
B: 党内斗争
C: 享乐主义
D: 形式主义



19、单选题  市场体系的三大支柱是_____。
A: 商品市场、技术和信息市场、房地产市场
B: 商品市场、资本市场、劳动力市场
C: 资本市场、技术和信息市场、劳动力市场
D: 生产资料市场、期货市场、技术和信息市场



20、单选题  倾向于废除直接教学、废除考试的教学理论流派是_____。
A: 行为主义教学理论
B: 认知主义教学理论
C: 人本主义教学理论
D: 建构主义教学理论



21、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人第一篇反对教条主义的重要文献是_____。
A: 《实践论》
B: 《反对本本主义》
C: 《论持久战》
D: 《〈共产党人〉发刊词》



22、单选题  《清明上河图》是北宋作品,描述了八百多个人物,七十多匹牲畜,二十多辆车、桥,二十九艘大小船只,以及各具特色的房屋、桥梁、城楼等。这幅画主要表现的是_____。
A: 祭祀风光
B: 山水景色
C: 田园风光
D: 社会风俗



23、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现代市场体系的核心的是_____。
A: 商品市场
B: 资本市场
C: 劳动力市场
D: 货币市场



24、判断题   法的时间效力是指法的起止时限。_____



25、单选题  恩格斯说:“封建中世纪的终结和现代资本主义纪元的开端,是以一位大人物为标志的。”这个人是_____。
A: 但丁
B: 达芬奇
C: 哥伦布
D: 莎士比亚



26、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职能的范围有_____。
A: 企业的人事管理
B: 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
C: 企业的注册登记
D: 企业的财务管理



27、单选题  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是世界近代史上两大思想运动,都为新兴资产阶级取得政治、经济上的统治地位奠定了思想基础。关于二者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是意大利
B: 文艺复兴是以“人性“反对”神性“
C: 启蒙运动的发源地是法国
D: 启蒙运动宣扬的是自由、平等和法治



28、单选题  关于两汉天文学成就的叙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制订出中国第一部较完整的历书——太初历
B: 张衡对月食作了最早的科学解释
C: 最早记录太阳黑子
D: 制订出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历法《授时历》



29、单选题  甲将其电脑借给乙使用,乙却将该电脑卖给丙。依据我国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关于乙丙之间买卖电脑的合同效力的表述哪一项是正确的?_____
A: 无效
B: 有效
C: 效力待定
D: 可变更或撤销



30、单选题  下列现象中,属于规律的一组是_____。 ①月亮绕地球转②新陈代谢 ③大雁冬天南飞春天北来④生物体的自然选择,适者生存 ⑤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变化⑥商品以价值量为基础实行等价交换 ⑦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应生产力状况⑧苹果落地
A: ①②④⑥
B: ③④⑧
C: ②⑦⑧
D: ②④⑥⑦



31、多选题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市场竞争和贸易摩擦日趋激烈,发达国家扩大国外市场,同时保护本国市场所采取的手段有_____。
A: 关税壁垒
B: 环境壁垒
C: 贸易谈判
D: 倾销



32、判断题  合同的订立要经过要约与承诺两个步骤。_____



33、单选题  对下列农业知识的掌握有误的一项是_____
A: 农作物肥料的三要素是氮、磷、钾
B: 种植棉花,苗肥要“轻”,蕾肥要“控”,花铃肥要“重”
C: 一般小麦的亩产量高于水稻,水稻的亩产量高于玉米
D: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谷物生产国



34、单选题  中国地名的来源多种多样,有的以地理上的山河命名,有的以政治因素命名。如山东古代指崤山以东的地区,现在指太行山以东的山东省。下列地名以政治因素命名的是_____
A: 河南
B: 南宁
C: 洛阳
D: 江阴



35、单选题  _____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解决了在农村进行战争的环境中如何将以农民为主要成分的革命军队建设成无产阶级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这个根本性问题。
A: 古田会议
B: “八七”会议
C: 党的六大
D: 遵义会议



36、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方面进行概括,其中从个人层面概括的是_____。
A: 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B: 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C: 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D: 倡导团结、友爱、互帮、互学



37、多选题  当前,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短短一二十年的时间,手机从最初的语音通话摇身一变成为兼具电话、电台、GPS和互联网接入功能的设备,而且它依然能够轻松塞进用户的口袋。这表明_____。
A: 新事物对旧事物的彻底否定
B: 事物发展的总趋势是向前的
C: 新事物是在旧事物的基础上产生的
D: 新事物优于旧事物



38、单选题  下列视图方式中,可以显示出页眉页脚的是_____。
A: 普通视图
B: Web视图
C: 大纲视图
D: 页面视图



39、单选题  《宪法》规定,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土地实行_____。
A: 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
B: 征用并给予补偿
C: 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适当补偿
D: 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合理补偿



40、单选题  下列哪种尚未制定法律的事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权做出决定,授权国务院根据实际需要,对其中的部分事项先制定行政法规?_____
A: 有关犯罪和刑罚的事项
B: 外贸的基本制度
C: 限制人身自由的强制措施
D: 司法制度



41、多选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负有事业单位聘用、考核、奖励、处分、人事争议处理等职责的人员履行职责,应当回避的情形包括_____。
A: 与本人有利害关系的
B: 与本人近亲属有利害关系的
C: 与本人单位有利害关系的
D: 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



42、单选题  下列历史事件排序正确的是_____。 ①商鞅变法②井田制③科举制诞生④罢黜百家,独尊儒术
A: ①②③④
B: ②①④③
C: ②④③①
D: ①③②④



43、判断题  政府失效理论的基本观点是对人的“经济人”的假设,即认为人是自利的、理性的,而且每个人都在追求个人利益的最大化。_____



44、单选题  这段短文的主题是:_____
A: 第三方物流的发展趋势
B: 第三方物流的优势
C: 第三方物流的类别
D: 第三方物流的历史



45、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行政组织法体系,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从总体上来讲,行政组织法包括中央行政组织法和地方行政组织法
B: 行政组织法体系不健全,是造成我国机构改革走不出“精简一膨胀一再精简一再膨胀”怪圈的重要原因之一
C: 目前我国中央行政组织法只有《国务院组织法》
D: 我国目前尚没有关于地方人民政府的组织法



46、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_____,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
A: 最坚定的支持者
B: 最亲密的合作者
C: 最无私的奉献者
D: 最忠实的继承者



47、单选题  不论行为人的国籍与住所,只要行为人损害了某国利益,都适用该国家的法律效力原则是_____。
A: 属人主义原则
B: 属地主义原则
C: 保护主义原则
D: 折衷主义原则



48、单选题  1927年,中国共产党在武汉召开了_____。
A: 中共一大
B: 古田会议
C: “八七”会议
D: 遵义会议



49、单选题  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转变应是_____。
A: 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
B: 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
C: 追求速度向注重效益转变
D: 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



50、单选题  甲扬言杀害乙全家,乙报案后公安人员即尾随追赶,在通向乙家的公路上,将携带凶器的甲截获。甲的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预备
B: 犯罪中止
C: 犯罪未遂
D: 不构成犯罪



51、单选题  —个测验经过多次测量所得的结果的一致性程度,称为测验的_____。
A: 难度
B: 效度
C: 信度
D: 区分度



52、判断题  公共政策是以政府为主的公共法权主体意志的体现。_____



53、单选题  甲医院从乙公司购买彩电30台,每台2000元,下列不属于这一买卖法律关系构成要素的是_____。
A: 乙公司
B: 6万元彩电价款
C: 甲医院的院长
D: 30台彩电



54、单选题  播种—种观念就收获—种行为,播种—种行为就收获—种习惯,播种—种习惯就收获一种命运,要改变命运,就要先改变行;要改变行为,先要转观念、解放思想,这是因为_____。
A: 物质决定意识
B: 世界观决定方法论
C: 世界观与方法论相互转化
D: 哲学就是世界观和方法论



55、单选题  下列语句表达上有错误的是:_____
A: 经历烦恼,然后品味苦尽甘来,那也是一种幸福。
B: 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改善小微企业发展环境。
C: 这次大地震毁家纾难,造成的损失不可计数。
D: 三名游客私闯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不幸遭遇雪崩。



56、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不能获得专利的有_____。
A: 光电效应
B: 新型手机
C: 遗传植物品种的生产方法
D: 宇宙飞船



57、单选题  最直接体现管理中劳动专业化分工思想的组织形式是_____。
A: 矩阵制
B: 直线职能制
C: 事业部制
D: 直线制



58、单选题  关于定金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定金一般是为了保证合同的履行
B: 定金的数额法律有限制,不得超过标的额的20%
C: 合同履行后,定金不能抵作价款
D: 定金罚则的适用不足以弥补损失时,还可以再适用赔偿金



59、判断题  某村欲将一片山地承包给外商开发,由于涉及全村村民的利益.因此该开发意向应由村民委员会决定。_____



60、单选题  转变政府职能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加强宏观调控
B: 完善市场体系
C: 实行政企分开
D: 政治体制改革



61、判断题  根据《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方法》规定,请示应当在结尾处注明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_____



62、单选题  大物理学家牛顿小时候在班上学习成绩倒数第一名,因而曾被老师和同学称作“笨蛋”;生物学家达尔文的日记里记载:教师和家长都曾认为他智力低下;世界著名的伟大作家高尔基只读过小学三年级;陶行知先生曾提醒老师们说广你的教鞭下有瓦特,你的冷眼里有牛顿,你的讥笑中有爱迪生。”由此,可以推断出_____。
A: 小时候学习成绩越差,长大后的成就越大
B: 人的才能表现有早晚之别
C: 一个人的成就与他所受教育的多少无关
D: 名人们小时候的学习成绩都不好



63、单选题  甲、乙嬉闹中,甲向乙胸部打了一拳后,致乙死亡。事后查明乙死亡并非由甲的行为所 致,而是因为乙患有心脏病,甲对此并不知情。对甲的行为应认定为_____。
A: 过失致人死亡
B: 故意伤害致死
C: 故意杀人
D: 意外事件



64、单选题  下列属于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的是_____。
A: 九寨沟
B: 大熊猫栖息地
C: 都江堰一青城山
D: 峨眉山一乐山大佛



65、单选题  将归档文件以件为单位进行装订、分类、排列、编号、编目、装盒,使之有序化的过程称_____。
A: 文书立卷
B: 案卷编目
C: 档案管理
D: 整理归档



66、判断题  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的目标是转变政府职能,建立新型公共事业管理体制。_____



67、单选题  关于等离子电视的使用,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避免与其他家电放在一起,否则会产生电磁波,出现噪音等干扰现象
B: 不要频繁开关机,以减少显像管灯丝过热次数,延缓显像管的老化
C: 不要放在强光照射的地方,这样会导致荧光粉发生变化,缩短使用寿命
D: 连续开机时间过长后,可用冷水、湿抹布擦拭电视荧屏,降低温度



68、单选题  “南陈北李,相约建党”,这里的“李”指的是:_____
A: 李达
B: 李汉俊
C: 李大钊
D: 李立三



69、多选题  国家对社会经济活动实行间接调控,其特征有_____。
A: 主要通过价格、利率、税率、汇率等经济手段实施调控
B: 国家计划以市场为基础,总体上是指导性的
C: 对企业经营活动不再进行直接干预
D: 行政手段不再成为调节手段



70、单选题  “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这句话出自_____。
A: 赛格唯《麦田守望者》
B: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C: 波德莱尔《巴黎的忧郁》
D: 纳兰性德《通志堂家》



71、单选题  对下列诗词蕴含的化学原理解释错误的是:_____
A: 蜡烛成灰泪始干——烃类的不完全燃烧
B: 爆竹声中一岁除——爆炸产生二氧化硫
C: 日照香炉生紫烟——多环芳香烃的升华
D: 洪炉照破夜沉沉——燃烧释放二氧化碳



72、单选题  哲学的基本问题是_____。
A: 理论和实践的关系问题
B: 物质和运动的关系问题
C: 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
D: 时间和空间的关系问题



73、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公有制经济中个人收入实行按劳分配原则的直接原因是_____。
A: 社会主义生产资料公有制
B: 社会主义生产力发展水平
C: 社会经济制度的要求
D: 社会主义社会劳动的特点



74、单选题  关于XX区公安局民警接到报案后不出警的行为诉讼_____具有原告资格。
A: 莫某
B: 林某
C: 马某
D: 苏某



75、单选题  下表是中国某一时期不同所有制企业总产值对比表(单位:%): 年代           全民        集体        公私合营        私营  个体手工业 开始年 41.5  3.2  4           30.7          20.6 结束年 54.5  17.1 27.2           0.04   1.2 该表中的开始年和结束年分别是()。
A: 1946年、1949年
B: 1952年、1956年
C: 1966年、1976年
D: 1978年、1982年



76、多选题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历史动力是_____。
A: 改革开放深化推进的需求
B: 处理复杂的国内外局势的要求
C: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考验与挑战
D: 大量社会问题的存在



77、单选题  



78、多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少数民族的描述,正确的有_____。
A: 蒙古族主要分布在内蒙古自治区,喜爱赛马、射箭、摔跤,为庆祝丰收的喜悦,每年都要举行一次那达慕大会
B: 傣族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四川省,人口有100多万,最为人所熟知的是他们的“泼水节”
C: 苗族主要分布在贵州、云南,是一个热爱歌舞的民族,芦玺是流行于各苗族地区著名的乐器,蜡染、剪纸等工艺美术品也很有名
D: 新疆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维吾尔族约占全区总人口的3/5,特有的胡旋舞轻巧、优美



79、单选题  所有的公文中,_____最具权威性和强制性。
A: 决定
B: 命令
C: 通告
D: 决议



80、单选题  公共行政环境是指直接或间接作用或影响_____及其活动过程、活动方式的外部要素的总和。
A: 公共行政主体
B: 公共行政客体
C: 公共行政内部
D: 公共行政主体与客体



81、单选题  陕西有种民间文化被称为“说书”,发源于陕西哪个地区?_____
A: 陕北
B: 陕南
C: 关中
D: 以上答案都不对



82、单选题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每天升国旗的时刻与太阳升起的时刻相同。下列节日中,国旗升起时刻最早的是_____。
A: 五一国际劳动节
B: 六一国际儿童节
C: 八一建军节
D: 十一国庆节



83、单选题  周恩来、乔冠华等人不仅与美国重庆战时新闻处费正清处长建立了朋友关系,而且还介绍了中共地下党员参加到美国的新闻机构中去开展工作,使战时新闻处成了中共与美方联系的一个成功的通道,这一现象发生于_____。
A: 抗日战争时期
B: 解放战争时期
C: 中苏关系破裂之后
D: 中美关系正常化之后



84、单选题  行政行为已完成原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国家的行政管理目的,应予以_____。
A: 宣布无效
B: 撤销
C: 废止
D: 变更



85、单选题  尽管电灯在发明后的一段时间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大多数人都持观望态度而继续使用油灯。但是到了 19世纪中后期,电灯最终还是战胜了油灯,成为欧美诸国主要的照明工具。电灯必然取代油灯的哲学依据是_____。
A: 质量互变规律
B: 对立统一规律
C: 内外因相互作用规律
D: 否定之否定规律



86、判断题  为了缓解人口老龄化引发的社会问题和矛盾,在坚持计划生育的前提下,从2014年开始,全国各地相继启动每对夫妇可生育2个孩子的政策。_____



87、多选题  根据遵义会议精神,政治局常委进行分工,组成由_____参加的三人军事指挥小组。
A: 毛泽东
B: 张闻天
C: 周恩来
D: 王稼祥



88、单选题  李某将保安员打昏的行为应当如何定性?_____
A: 故意伤害罪
B: 盗窃罪
C: 抢劫罪
D: 抢夺罪



89、单选题  关于宇宙的起源,最具代表性、影响最大的理论是_____。
A: 黑洞理论
B: 大爆炸理论
C: 暗物质学说
D: 能力守恒定律



90、单选题  个人要把诚实守信作为基本行为准则,必须_____。
A: 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
B: 树立实践第一的观点
C: 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D: 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



91、单选题  下列表述放在“我们要学习文件”之后,可以消除这句话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请你做好准备
B: 请你告诉小李
D: 请把电脑关上



92、单选题  命令,_____。
A: 只适用于依照有关法律公布行政法规和规章
B: 只用来宣布施行重大强制性行政措施
C: 只用于嘉奖有关单位和人员
D: 适用于依照有关法律公布行政法规和规章;宣布施行重大强制性行政措施;嘉奖有关单位和人员



93、单选题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要删除某目录下的一个文件,以下做法不合适的是_____。
A: 找到该文件,再把其图标拽到回收站
B: 在dos下用删除命令
C: 在开始菜单中按鼠标右键,选“删除”
D: 在“我的电脑”中找到该文件,并选中,再按鼠标右键,选“删除”



94、单选题  关于犯罪构成认识正确的是:_____
A: 犯罪客体是指受害人
B: 十五周岁的人也可能负刑事责任
C: 单位不能构成犯罪主体
D: 犯罪的过失不构成犯罪的主观方面



95、判断题  社会福利不属于社会保障的范畴。_____



96、单选题  下列国家,哪一国的宪法序言最长?_____
A: 美国
B: 中国
C: 日本
D: 法国



97、单选题  市场机制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的前提是_____。
A: 完备、统一的市场体系
B: 计划与市场相结合
C: 政府加强宏观调控
D: 政府放弃宏观调控



98、单选题  船从内河开到海洋中的时候,会浮起来一些,这是因为_____。
A: 海水的比重比河水的比重大
B: 海水的比重轻于河水的比重
C: 海水是咸的,河水是淡的
D: 海面较宽,而河面狭窄些



99、多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货币需求包括_____。
A: 交易性货币需求
B: 对货币的储备需求
C: 对货币的救市需求
D: 对货币的保值需求



100、单选题  下列关于“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的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它是每一个新的社会制度固有的根本任务
B: 它是不体现社会制度属性的范畴
C: 它是每一个新的社会制度固有的历史使命
D: 它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公共基础知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