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事业单位考试高频考点试题汇编【2010年-2020年不看后悔】(一)
2021-04-25 23:31: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1,3,5,—4,7,—2,_____
A: —6
B: —4
C: —2
D: 2



2、单选题  近些年来在我国各地频频发生的“钓鱼执法”事件,证明_____。
A: 司法机关要公正执法
B: 国家要健全法律体系
C: 行政机关要依法行政
D: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3、单选题  甲有私房两间,一间作价5万元与丙合伙办综合商店,另一间租给乙居住,现甲因资金困难需要用钱,欲将房屋转让,乙丙均欲以统一价格购买,则甲_____。
A: 应将整个房屋卖给乙
B: 按照房屋使用现状分别卖给乙和丙
C: 应将整个房屋卖给丙
D: 可以任意选择乙或丙作为购买者



4、多选题  下列哪些人参加了中共一大?_____
A: 陈独秀
B: 李大钊
C: 陈公博
D: 李达



5、多选题  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里的“中国特色”包括:_____
A: 实践特色
B: 理论特色
C: 民族特色
D: 时代特色
E: 发展特色



6、判断题  做好民族工作,最关键的是搞好民族团结。_____



7、简答题  简述公告和通告这两个文种的相同点和不同点。(6分)



8、单选题  下列各选项的公文标题中,三要素齐全且格式规范的标题是_____。
A: 西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张三同志的处分决定
B: 关于处分张三同志的决定
C: 关于西霞市人民政府对张三同志的处分决定
D: 西霞市人民政府决定



9、单选题  根据宪法和法律,哪一选项不正确?_____
A: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规范性文件都不得与宪法相抵触
B: 法律的效力高于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规章
C: 行政法规的效力高于地方性法规、规章
D: 部门规章的效力高于地方性法规



10、单选题  科学管理理论之父是_____。
A: 泰罗
B: 韦伯
C: 梅奥
D: 法约尔



11、单选题  孔子对不同问“孝”的人回答不同。孟懿子问孝,子日:“无违。”子游问孝,子日:“今之孝者,是谓能养。至于犬马,皆能有养;不敬,何以别乎?”子夏问孝,子日:“色难。”上述问答表明:_____ ①“孝”的内涵不具有共性②“不孝”的表现大体相同 ③“孝”的要求要体现个性④“孝”的方式应因人而异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④
D: ③④



12、单选题  世界贸易组织的最终目标是实现_____
A: 世界贸易标准化
B: 各国利益均等化
C: 世界贸易自由化
D: 世界贸易稳定化



13、单选题  米格一25战斗机是前苏联米高扬设计局研制的高空高速截击歼击机。是世界上第一种速度超过3马赫的战斗机。米格一25战斗机最大速度下机体表面驻点温度高达300℃以上,为保证高速飞行时的结构完整,机体主要使用_____制造。
A: 钛合金
B: 碳纤维复合材料
C: 高强度铝合金
D: 不锈钢



14、单选题  分贝是用来表示声音强弱的单位,根据我国城市环境噪声标准规定,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为一类,适用这一类区域的环境噪声标准是_____。
A: 白天55分贝,夜间40分贝
B: 白天55分贝,夜间45分贝
C: 白天60分贝,夜间50分贝
D: 白天60分贝,夜间55分贝



15、单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监督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人民法院可以通过法纪检查对国家行政机关和公务员实行监督
B: 王某不服从交警处罚向交警支队提起行政复议不属于行政监督的范畴
C: 人民政协委员可以通过视察、调查、研究等方式进行行政监督
D: 行政监督的主体是执政党以外的政党组织、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群众组织和社会公众



1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_____在全国人民面前提出了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为全国各族人民的革命斗争指明了正确的奋斗目标。
A: —大
B: 二大
C: 三大
D: 四大



17、判断题  市场秩序是市场在运行中形成的各类市场主体都必须遵循的各种规则与法律规范的总称。_____



18、单选题  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增加农民收入
B: 城乡发展一体化
C: 农业现代化
D: 缩小城乡差距



19、单选题  我们会用“韦编三绝”来形容一个人读书勤奋。其中的“韦”指的是_____。
A: 皮绳
B: 吕不韦
C: 芦苇
D: 韦应物



20、单选题  英国空难调查局(AAIB)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分析认为MH370航班落人南印度洋。这一结论是应用多普勒效应理论分析了MH370航班向卫星发出的信号后计算得出的,这一结论得出的过程说明_____。
A: 寻求真知要经历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过程
B: 科学理论可以有效地预测并且防止灾难的发生
C: 理性认识的获得是对感性材料加工制作的结果
D: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1、单选题  右侧漫画内容违背的哲学原理是_____。
A: 规律的客观性
B: 运动是事物的本质属性
C: 矛盾的普遍性
D: —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



22、多选题  行政执行的手段有_____。
A: 教育手段
B: 法律手段
C: 行政手段
D: 经济手段



23、单选题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现代生物基因工程的发展,人们将能创造出一些新的物质。这说明_____。
A: 意识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决定物质
B: 意识虽不能决定物质,但在一定条件下可以产生新的物质
C: 意识能反作用于物质,使物质的具体形态发生变化
D: 人们改造自然必须以原有的自然物和它的属性为基础



24、单选题  当一个企业经理正在寻求机会、制定方案,从事变革的工作时,他扮演的是_____角色。
A: 挂名领导
B: 领导者
C: 企业家
D: 资源分配者



25、单选题  杜甫是我国_____著名的现实主义诗人,人称“诗圣”。
A: 西汉
B: 隋朝
C: 唐朝
D: 宋朝



26、多选题  市场基本要素包括_____。
A: 市场主体
B: 市场客体
C: 市场行为
D: 市场秩序



27、单选题  中共十三大明确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概括为_____。
A: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B: “四个坚持”
C: 一手抓物质文明,一手抓精神文明
D: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



28、单选题  经典物理学理论体系建立者是_____。
A: 伽利略
B: 牛顿
C: 爱因斯坦
D: 阿基米德



29、单选题  高中生钱某于1980年9月2日出生。1998年6月1日钱某在校将同学李某打伤,致其花去医药费2000元。钱某毕业后进入一家炼钢厂工作。1999年2月,李某起诉要求钱某赔偿医药费。该民事责任应由谁承担?_____
A: 钱某承担,因钱某诉讼时已满十八周岁且有经济能力
B: 钱某之父承担,因钱某在侵权行为发生时未满十八周岁,没有经济能力
C: 主要由钱某之父承担,钱某适当赔偿
D: 主要由钱某承担,钱某之父适当赔偿



30、单选题  下列哪项不属于第三产业?_____
A: 建筑装饰业
B: 邮政业
C: 水利管理业
D: 铁路运输业



31、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我国的民族自治地方包括_____
A: 自治区
B: 自治州
C: 自治县
D: 自治乡



32、多选题  改变城乡二元经济结构的主要措施有_____。
A: 推动城市社会全面进步
B: 增加农业投入,促进城乡平衡发展
C: 加大对农业的支持和保护力度
D: 逐步统一城乡劳动力市场
E: 加快劳动力流动,以乡村发展带动城市发展



33、单选题  《行政处罚法》规定,行政处罚通常由_____的行政主体管辖。
A: 违法行为人住所地
B: 违法行为人经常居住地
C: 违法行为损害发生地
D: 违法行为发生地



34、单选题  海洋渔业资源主要集中在沿海大陆架海域,也就是从海岸延伸到水下大约200米深的大陆海底部分。这里阳光集中,生物光合作用强,人海河流带来丰富的营养盐类,因而浮游生物繁盛。另外寒暖流交汇和冷海水上泛处,饵料也很丰富。下列渔场与其他三项成因不同的是_____。
A: 秘鲁渔场
B: 北海渔场
C: 纽芬兰渔场
D: 北海道渔场



35、多选题  下列情形中,属于合理使用肖像权的是_____。
A: 公安机关为缉拿犯罪分子在报刊上使用犯罪分子的肖像
B: 新闻报道中合理使用领导人的肖像
C: 为宣传植树活动使用植树者的肖像
D: 寻人启事上使用失踪者的肖像



36、单选题  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反垄断工作的国务院机构是_____。
A: 反垄断委员会
B: 国务院办公厅
C: 反垄断执法机构
D: 国务院法制办



37、单选题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点是_____。
A: 完善社会主义管理,保持社会安定有序
B: 加强制度建设,保障社会主义公平正义
C: 建设和谐文明,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
D: 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38、单选题  主送机关是_____。
A: 有隶属关系的上级机关
B: 受理公文的机关
C: 收文的机关
D: 需要了解公文内容的机关



39、单选题  下列哪组成语反映了同一种人际关系?_____
A: 琴瑟和鸣 破镜重圆
B: 负荆请罪 载舟覆舟
C: 结草衔环 青梅竹马
D: 相濡以沫 舐犊情深



40、单选题  在所有公文中,意见是一种在文种名称前面经常缀以修饰词的文种。常用的前缀修饰词有_____。
A: 指导 若干 实施
B: 指导 印发 实施
C: 印发 转发 指导
D: 实施 转发 指导



41、单选题  为避免绕远路,张三与邻人李四达成以下书面协议:张三有权通过李四的土地直接到达自己的土地,并由张三给予适当补偿。该项权利属于_____。
A: 相邻权
B: 地役权
C: 地上权
D: 土地使用权



42、单选题  党政机关现行公文格式中不需标注_____。
A: 页码
B: 发文机关的署名,盖章即可
C: 成文日期
D: 主题词



43、单选题  国债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原因在于_____。
A: 国债投资加大了消费基金比例,促进了消费增长
B: 国债投资用于经济建设和形成货币购买力,可以促进经济发展
C: 国债投资增加了积累基金比例,减少了消费基金
D: 国债投资增加了货币发行量,加快了商品流通速度



44、多选题  公安部部署,自8月15日起,在全国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10月,公安部再次部署,继续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各地交管部门针对高发区域和高发时段,高密度部署勤务,提高拦査频率,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严格检查。有人认为,这一规定对司机未免太苛刻了。这一观点_____。
A: 割裂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
B: 坚持了权利与义务的统一
C: 没有看到公民必须在社会主义法制的轨道上行使公民权利
D: 没有看到公民应该先履行义务才能行使权利



45、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法相关内容,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张某被判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其在出狱一年后可以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宋某在遇到抢劫时奋力反抗,随手拿起一把匕首,将犯罪嫌疑人刺成重伤,其行为不用承担刑事责任
C: 王某因言语争吵将同村村民赵某打成重伤,其行为符合正当防卫的要件
D: 审判时已满75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



4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空气质量周报工作监测项目的是_____。
A: 二氧化硫
B: 二氧化碳
C: 氮氧化物或二氧化氮
D: 总悬浮颗粒物或飘



47、单选题  公文的内容必须充分体现出有关_____的基本精神。
A: 能收实效
B: 服务人民
C: 政策法规
D: 上传下达



48、单选题  石家庄市正在实施城市跨河发展战略,把_____作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加快4平方公里先导区建设,尽快集聚产业、集聚人气。
A: 滹沱河两岸
B: 太平河沿岸
C: 正定新区
D: 高新技术开发区



49、单选题  紧缩性货币政策的运用会导致_____。
A: 减少货币供给量,降低利率
B: 增加货币供给量,提高利率
C: 减少货币供给量,提高利率
D: 增加货币供给量,降低利率



50、多选题  这三件大事的重要意义在于_____。
A: 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
B: 彻底改变了中国社会的面貌
C: 结束了近代以后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命运
D: 把民族复兴、国家现代化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51、单选题  在Excel2003中,若求计算机表格中的某行数值的平均数,可使用的统计函数是_____。
A: SUM
B: TOTAL
C: COUNT
D: AVERAGE



52、单选题  ”在东方,来自苏联和东欧盟国的威胁日益严重;在西方,来自美国的经济渗透和政治控制不断加强。欧洲政治家们清醒地意识到,如此下去,欧洲将不再是欧洲人的欧洲”,于是,欧洲开始采取措施改变上述局面。这些措施始于_____。
A: 煤钢共同体
B: 欧洲共同体
C: 欧洲关税同盟
D: 欧洲统一大市场



53、多选题  下列属于公共服务的是_____
A: 外交
B: 生态环境保护
C: 公共工程
D: 研究生教育



54、判断题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直接目的是建立社会主义社会。_____



55、单选题  1,2,3,7,22,155,_____
A: 3411
B: 3410
C: 341
D: 340



5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错误的是_____。
A: 汽车价格下降,其互补品汽油需求量将增加
B: 货币供给既定,市场利率提高,货币投机需求则相应减少
C: 在企业成本核算中,补偿机器设备无形损耗的折旧费属于可变成本
D: 与汽车、飞机制造业相比,日用小商品制造业最接近于完全竞争模式



57、单选题  关于地震,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世界上发生的地震绝大多数属于构造地震
B: 在地震波中,横波先于纵波到达地面
C: 环太平洋地震带是全球分布最广、地震最多的地震带
D: 我国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与欧亚地震带之间



58、单选题  行政复议机关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_____内作出行政复议决定。
A: 三十日
B: 六十日
C: 七十日
D: 九十日



59、判断题  人们认识经济规律的目的在于利用经济规律能动的改造世界。_____



60、多选题  商品经济是以交换为目的的经济形式,包括商品生产和商品交换,其生产的历史条件有_____。
A: 社会分工的出现
B: 货币的出现
C: 商品的使用价值和价值相互排斥
D: 生产资料和劳动产品属于不同的所有者



61、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健全资本、知识、技术、管理等由要素市场决定的报酬机制。”这体现了_____。
A: 按生产要素分配的主体地位
B: 国家在收人分配中的调节作用
C: 多种分配方式存在的必要性
D: 国家对劳动、知识、人才、创造的尊重



62、单选题  下列关于稀土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是第二大稀土资源国
B: 国际社会将稀土视为一种战略资源
C: 它是钢铁、有色金属、石油等产业的重要原料
D: 它在光电信息等高技术领域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63、单选题  鲁迅曾说:“农家的孩子早识犁,兵家的孩子舞刀枪,秀才的孩子弄文墨。”这句话强调的是_____
A: 内因是事物变化的根据
B: 外部条件对事物发展有重要影响
C: 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
D: 内因和外因共同推动事物发展



64、判断题  受双重领导的机关向一个上级机关行文,必须同时抄送另外一个上级机关。_____



65、判断题  党的各级委员会和各级人民政府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_____



66、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_____。
A: 新民主主义理论体系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
D: 和谐社会理论



67、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人民法院可以对具体行政行为作出变更判决的是_____
A: 主要证据不足
B: 超越职权
C: 违反法定程序
D: 行政处罚显失公正



68、单选题  有学者认为美国在其崛起过程中拥有得天独厚的安全环境和国际条件。以下选项不能说明这一观点的是_____。
A: 东西两岸的两洋隔绝使美国能够免于卷入欧亚大陆的战争和冲突
B: 通过两次世界大战,美国获得了对欧洲的巨大债券和战争赔偿
C: 德国和日本充当了对英国霸权的挑战者,而为美国掩盖了崛起的事实
D: 在美国上升为新霸权国家的同时,构建了新的国际体系和国际关系理念



69、单选题  以上材料中政府的调控措施有_____。 ①经济手段②法律手段 ③行政手段④财政政策 ⑤货币政策⑥分配政策
A: ①③④⑤
B: ①②④⑤
C: ①③⑤⑥
D: ②③④⑤



70、单选题  我国古代文学史上篇幅最长的抒情诗是_____。
A: 《天问》
B: 《离骚》
C: 《孔雀东南飞》
D: 《九章》



71、单选题  孔子提出“君子和而不同”的思想,“和而不同”反映了中华文化具有的特点是_____。
A: 民族性
B: 阶级性
C: 妥协性
D: 包容性



72、单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核心是_____。
A: 爱国主义
B: 集体主义
C: 为人民服务
D: 社会主义荣辱观



73、判断题  按劳分配是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中个人消费品分配的基本原则。_____



74、单选题  王某将李某打成重伤,发现李某丧失知觉后,临时起意拿走了李某的钱包,钱包里有3000元现金,王某将其据为己有。关于王某取财行为的说法,下列哪一项是正确的_____。
A: 构成侵占罪 
B: 构成盗窃罪 
C: 构成抢夺罪 
D: 构成抢劫罪



75、判断题  贴现利息简称贴息,是银行办理贴现时在票据面额上加上自票据签发日至到期日的利息。_____



7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任何一个政党的显著标志是_____。
A: 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人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的作风
B: 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
C: 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D: 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77、单选题  歌德晚年在与秘书爱克曼的谈话中表示,自己过去没有好好地珍惜时间。比如,他曾经写过长达1000多页的颜色学方面的著作,提出了与牛顿不同的颜色理论。但如果他从年轻时期起就能把全部时间用在刀刃上,一定会在文学艺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黑格尔也表示,如果一个人希望自己有所造就,就必须把自己严格地限制在专业的范围内。 这段文字主要说明_____
A: 严格限制自己的学习和研究范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B: —个人要有成就,需要有明确的方向和准确的定位
C: 在理想不明的情况下设计自我,那结果是事倍功半
D: 只有找回真实的自我,自我实现才不会是流于空谈



78、判断题  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关键是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_____



79、单选题  “夫酷热之时,使人精神昏沉,欲与天然力相争而不可得。严寒之时,使人精神僬悴,与天然力相抵太剧,而更无力以及他。”这种观点属于哲学上的_____。
A: 地理决定论
B: 机械决定论
C: 唯物史观
D: 主观唯心主义



80、单选题  人民法院审理普通民事案件应当在立案之日起6个月内审结案件,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报 请院长批准,延长的期限最长不超过_____。
A: 3个月
B: 6个月
C: 12个月
D: 院长自行决定



81、单选题  为遏制宏观经济过快的增长速度,我国先后几次提高了存款准备金率,这种调控手段属于_____。
A: 财政政策手段
B: 货币政策手段
C: 收入政策手段
D: 行政调节手段



82、单选题  在党政公文中.不可用于上行文的公文种类有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批复
D: 意见



83、单选题  政府在社会管理方面的基本职能就是向社会提供_____。
A: 公共服务
B: 公共商品
C: 公共设施
D: 公共物品



84、多选题  根据紧急程度,紧急公文应分别标注_____。
A: 特提
B: 特急
C: 加急
D: 平急



85、单选题  谁占有人才,谁就会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就会成为“通吃”的贏家,问题是如何给脑袋定价。“给脑袋定价”是因为知识_____。
A: 有用,但没有价值
B: 是商品,有使用价值和价值
C: 不是商品,因为它不用于交换
D: 是有用物品,但没有经济劳动



86、单选题  明维修暗开采(2)煤价步步攀升(3)责令停产整改(4)煤矿设备陈旧(5)瓦斯爆炸死人_____
A: 2-4-3-1-5
B: 4-3-2-1-5
C: 5-3-2-4-1
D: 4-5-3-2-1



87、单选题  近年来,在开发房地产的热潮中,一些公司为追求更多的利润,热衷于投资兴建高档豪华的“贵族式”住宅、饭店等,结果占用了大量资金,市场冷冷清清,有的公司不堪重负而被迫倒闭。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竞争是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B: 激烈的市场竞争使资源优化配置
C: 市场调节具有进步性
D: 市场调节具有盲目性



88、单选题  王某在公园捡回一只流浪猫,便抱回家饲养,并为其注射了防病疫苗,后来流浪猫被其原主人李某发现并要求抱回,则王某_____。
A: 只能要求李某偿还其为流浪猫注射疫苗的费用
B: 只能要求李某偿还其因饲养流浪猫所花的费用
C: 可以拒绝交还该流浪猫
D: 可以要求李某偿还养护流浪猫所支付的必要费用



89、单选题  在毛泽东关于中国工业化道路的思想中,他主张按照_____的顺序来安排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
A: 农、轻、重
B: 重、轻、农
C: 重、农、轻
D: 农、重、轻



90、单选题  区分不变资本和可变资本的依据是_____。
A: 资本各部分有不同的实物形式
B: 资本的不同部分在价值增殖过程中起不同的作用
C: 资本各部分的流通方式
D: 资本各部分的用途



91、单选题  下列哪个行政主体不能制定地方政府规章?_____
A: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B: 厦门市人民政府
C: 南宁市人民政府
D: 昆山市人民政府



92、单选题  由国内外经济组织依照公路法规定投资建设并经营的收费公路,约定的经营期限届满,该公路由国家_____收回,由有关交通主管部门管理。
A: 无偿
B: 有偿
C: 按约定
D: 视情况



93、判断题  ××市公安局与××市工商局联合行文禁止非法传销活动应使用公告。_____



94、单选题  我国国土面积位于世界第_____位。
A: 1
B: 2
C: 3
D: 4



95、多选题  科技创新分为_____。
A: 知识创新
B: 技术创新
C: 管理创新
D: 服务创新



96、单选题  关于激励,描述有误的是_____。
A: 未得到满足的需要是产生激励的起点
B: 奖励的价值越大,个人的努力程度就越大
C: 实施负强化的方式应以连续负强化为主,以消除人们的饶幸心理
D: 受激励者对获取的报酬的公平性感觉影响了对受奖励的满意程度



97、单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应创作更多反映人民主体地位和现实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这样做是因为_____。
A: 人民群众是社会实践的主体
B: 人民群众是社会发展的动力
C: 人民群众的一切利益都是天然合理的
D: 人民群众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98、单选题  邓小平在改革开放初期便作了明确的概括并多次强调说:“—个_____,一个_____,这是我们所必须坚持的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
A: 发展生产民主建设
B: 改革开放增强国力
C: 按劳分配发展经济
D: 公有制占主体共同富裕



99、单选题  某县技术监督局委托该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对贩卖假种子的单位和个人行使处罚权那么技术推广站应当以_____的名义行使处罚权。
A: 县技术监督局
B: 农业技术推广站
C: 农业技术推广站执法队
D: 县人民政府



100、单选题  整体和部分的关系是_____。
A: 整体可以代替部分
B: 部分支配、决定整体
C: 整体决定部分,部分影响整体
D: 整体是部分的总和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事业编考试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