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1年11月河北省博野县2021年公开招聘聘任制教师公告强化练习题(一)
2021-12-02 18:45: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凡有管理的地方必有组织。_____



2、判断题  军事文件和司法文件均属于专用公文。_____



3、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报告适用范围的是_____。
A: 向上级汇报工作
B: 向上级反映情况
C: 向上级汇报灾情需要救助
D: 答复上级的询问



4、单选题  王某被录用为公务员2年后,提出辞职,任免机关_____。
A: 应批准
B: 可批可不批
C: 如不影响工作可批准
D: 不可批准



5、公文写作  1.某单位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为方便工作,常用QQ与服务对象沟通,并建立业务工作QQ群。某天,工作人员小张正在QQ上谈业务,恰巧被前来办事的群众看到。群众随后向有关部门举报小张上班时间QQ聊天。单位领导得知后找小张谈话,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所有服务窗口卸载QQ。请你从提高服务质量的角度,对此事作简要评析。(300字)



6、单选题  国家“863”计划“利用转基因植物生产乙肝口服疫苗项目"已培育成功的植物是_____。
A: 马铃薯
B: 大豆
C: 玉米
D: 西红柿



7、单选题  赵某参与赌博,贏了钱某1万多元,钱某声称“要钱没有,要命一条!”赵某一怒之下将钱某绑架,然后向其妻子孙某勒索5万元,孙某以为是诈骗电话便将赵某痛骂了一顿。屡遭拒绝后,赵某别无他法,只好将钱某送回。赵某的行为成立绑架罪_____。
A: 预备
B: 既遂
C: 中止
D: 未遂



8、单选题  财政的本质是一种以_____为主体的分配关系。
A: 政府机关
B: 国家
C: 企业
D: 财政部门



9、单选题  假设宾馆已对丁先生进行了赔偿,其后小偷被抓住,下列表述哪些是错误的?_____
A: 宾馆可以要求小偷返还笔记本电脑
B: 丁先生可以要求小偷返还笔记本电脑
C: 如果宾馆取回笔记本电脑,丁先生可以从宾馆取回笔记本电脑,返还从宾馆处获得的赔偿金
D: 丁先生可以保有赔偿金同时取回笔记本电脑



10、判断题  公债的有偿性决定了公债的自愿性,公债的自愿性和有偿性又决定和要求它在发行上应具有灵活性。_____



11、单选题  下列用语中只有_____属于公文“请示”的结束语。
A: 特此函达
B: 此致,敬礼
C: 当否,请指示
D: 请尽快办理



12、判断题  犯罪人中止犯罪,应当免除处罚。_____



13、单选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_____
A: 33%
B: 25%
C: 24%
D: 20%



14、多选题  下面关于反倾销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以反倾销法为依据
B: 立足于进口国产业及其生产者的利益
C: 为了维护正常国际贸易秩序和国内市场公平竞争秩序
D: 一般采取征收反倾销税等措施,以抵消损害后果



15、多选题  公文的表达方式包括_____。
A: 抒情
B: 说明
C: 叙述
D: 议论



16、单选题  下列加点的词语在古代汉语和现代汉语中意思一致的是_____ (注:A项加点词是会计,B项是痛恨,C项是感激,D项是所谓)
A: 号令召三老、豪杰与皆来会计事
B: 未尝不叹息痛恨于桓灵也
C: 由是感激,遂许先帝以驱驰
D: 所谓华山洞者,以其乃华山之阳名之也



17、多选题  按资金的来源进行分类,事业单位可分为_____。
A: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B: 差额拨款事业单位
C: 生产经营事业单位
D: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18、判断题  就现代国库的基本制度来看,目前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采用委托国库制。_____



19、多选题  构成社会再生产过程的基本环节有_____。
A: 劳动
B: 生产
C: 分配与交换
D: 消费



20、单选题  “司马光砸缸”的故事是说司马光小时候看到一小孩掉进水缸后,他没有按常规让人脱离水,而是砸破水缸,尽快让水脱离人。这一故事给我们的哲学启示是_____。
A: 想问题、办事情要学会抓主要矛盾
B: 外因在一定条件下对事物发展起决定作用
C: 做任何事情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D: 只要打破常规,有创新精神,就能成功地改造世界



21、单选题  纳米是_____。
A: 水稻
B: 长度单位
C: 粒子
D: 时间单位



22、单选题  香港一些人发起的“占领中环”非法集会,严重冲击香港法治,影响社会秩序,影响香港民众生活,习近平主席会见香港工商界专业界访京团时提出坚定不移贯彻_____,坚定不移支持香港依法治港民主发展,坚定不移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A: “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
B: “一国两制”方针
C: 基本法
D: 大陆法律法规



23、单选题  甲在夜晚射杀乙,结果将乙饲养的一匹马杀死。甲的行为属于_____。
A: 意外事件
B: 工具不能犯未遂
C: 对象不能犯未遂
D: 能犯未遂



24、判断题  1915年9月,参加过辛亥革命的陈独秀倡导的新文化运动,在思想文化领域发动了一场比辛亥革命时期更为猛烈的反封建运动。_____



25、判断题  辩证唯物论认为,无论哪个人犯错误,内因都是在他本身。_____



26、多选题  如何判断改革的成败与是非得失,邓小平在1992年的南方谈话中提出了“三个有利于”的判断标准,其内容有_____。
A: 是否有利于发展社会主义生产力
B: 是否有利于增强社会主义国家的综合国力
C: 是否有利于增强公有制经济的控制力
D: 是否有利于改善、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27、判断题  管理者不能也没有必要事无巨细对组织活动的方方面面都进行控制,而是要针对重要的、关键的因素实施重点控制。_____



28、多选题  宏观调控是指国家从经济运行的全局出发,按预定的目标通过各种宏观经济政策,经济法规等对市场经济的运行从_____方面进行调节、控制的活动。
A: 经济增长量
B: 经济变量
C: 经济结构
D: 经济总量



29、单选题  能预防脑溢血的食物主要含有_____。
A: 钙
B: 铁
C: 锌
D: 钾



30、多选题  下列属于中国古代封建社会的基本道德规范的有:_____
A: 义
B: 智
C: 礼
D: 信



31、单选题  1937年11月至1941年12月,上海这一段的文学发展在历史上被称为_____。
A: “孤岛”文学
B: 国统区文学
C: 沦陷区文学
D: 红色文学



32、多选题  债发生的主要原因有哪些?_____
A: 合同
B: 无因管理
C: 不当得利
D: 侵权行为



33、单选题  导致温室效应的最终原因是什么?_____
A: 人类大量砍伐森林树木
B: 工业废气进人大气层
C: 植被面积的减少
D: 人口数量的增多



34、单选题  4G是集3G与WLAN于一体,能够以100Mbps以上的速度下载,加快传输高质量音频,视频图像,几乎能满足所有用户对于无线服务要求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4G手机传递信息依靠的是_____。
A: 红外线
B: 电磁波
C: 超声波
D: 次声波



35、单选题  在商店里出售的各种商品,都有价格标签,这些价格标签表明货币是在_____。
A: 充当流通手段的职能
B: 发挥支付手段的职能
C: 执行价值尺度的职能
D: 作为社会财富的代表



36、单选题  凝聚各方面力量,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重要法宝是_____。
A: 多党合作
B: 政治协商
C: 社会团体
D: 统一战线



37、判断题  行政强制的法律实质是一种具有可诉性的具体行政行为。_____



38、单选题  中国古代宫殿建筑普遍采用什么颜色:_____
A: 黄色
B: 紫色
C: 红色
D: 蓝色



39、单选题  我国继承法规定,继承开始时效力最高的是_____。
A: 法定继承
B: 遗嘱继承
C: 遗赠
D: 遗赠扶养协议



40、单选题  下面公文写作不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我们一定要严厉打击少数腐败分子,把反腐进行到底
B: 以上意见如无不当,着即批转各有关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C: 我们必须排除种种不利因素,争取在第一季度建成东方贸易商厦
D: 玻璃制品厂原党委书记张某一伙,几年来大量贪污盗窃,行贿送礼,其中仅行贿一项即达85000元



41、单选题  云南省某市海关在对甲进行过关检查时,认为其有走私嫌疑,遂限制其人身自由24小时,那么该行为属于_____。
A: 行政监督检查
B: 行政强制措施
C: 行政强制执行
D: 行政处罚



42、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基础工程是_____。
A: 发展教育和科学
B: 普及群众文化
C: 提高全民族的文化水平
D: 发展高新技术



43、判断题  首次使用“邓小平理论”概念是党的十五大。_____



44、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法治理念的是:_____
A: 法律至上
B: 良法之治
C: 程序公开
D: 制约权力
E: 平等适用



45、单选题  穆尔西人用茅草、树枝搭建低矮的圆顶房屋,室内十分简陋【A】,没有什么家具【B】。为了到最近的小镇参加每周一两次的集市,他们往往需要徒步跋涉【C】一两天时间。集市上交易的方式主要是以物易物,他们的农作物以耐旱的高梁为主【D】,还有玉米和豆类作物。_____
A: A
B: B
C: C
D: D



46、判断题  世界的真正统一在于它的物质性。_____



47、单选题  自然科学中最早出现的学科是_____。
A: 数学
B: 天文学
C: 医学
D: 化学



48、单选题  关于琴棋书画,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米芾的山水画自成一家
B: 东晋书法家王献之被称为“书圣”
C: 围棋在我国古代称为“弈”
D: “高山流水”讲的是琴师俞伯牙和樵夫钟子期的故事



49、判断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出自唐朝李商隐的《无题》诗。_____



50、单选题  下列公文属于上行文的是_____。
A: 函
B: 意见
C: 请示
D: 决定



51、判断题  中华民族在五千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_____



52、单选题  有一列士兵排成若干层的中空方阵,外层共有68人,中间一层共有44人,则该方阵士兵的总人数是:_____
A: 296人
B: 308人
C: 324人
D: 348人



53、单选题  某日,甲无证驾车在路上遇到仇家乙带领的一伙人持刀堵截砍杀,遂赶紧倒车逃避但在倒车过程中碰撞并碾压车后行人丙,致其右腿碎裂截肢。甲的行为构成_____。
A: 紧急避险
B: 交通肇事罪
C: 防卫过当
D: 故意伤害罪



54、单选题  下列关于近代人类的重大成就,按时间排序正确的是()。 ①美国的莱特兄弟发明飞机 ②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成功 ③第一台普通用途计算机诞生 ④克隆羊“多利”诞生
A: ①③②④
B: ③①②④
C: ①③④②
D: ③②①④



55、多选题  下列各项属于社会意识相对独立性表现的有_____。
A: 社会意识与社会存在变化发展的非完全同步性
B: 社会意识的发展具有历史继承性
C: 社会意识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平衡性
D: 社会意识各种形式之间相互作用,相互影响



56、单选题  下列做法能够直接体现我国坚定不移地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是_____。
A: 重视开发绿色能源
B: 重视工业发展,忽视生态建设
C: 退耕还林,杜绝土地开发和利用
D: 加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57、判断题  国民党六届三中全会标志着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初步形成。_____



58、单选题  中国古代的科学著作大多是经验型的总结,而不是理论型的探讨,所记各项发明都是为 了解决国家与社会生活中实际问题,而不是试图在某一研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从研究方法上 来说,中国科技重视综合性的整体研究,重视从总体上把握事物,而不是把研究对象从错综复 杂的联系中分离出来,独立研究它们的实体和属性,细致探讨它们的奥秘。这使得中国古代的科学技术没有向更高层次发展。 这段文字重在说明_____。
A: 中国古代的科学研究关注的重点及其历史背景
B: 解决实际问题是推动中国古代科技发展的动力
C: 中国古代的科技水平没有长足进步的根本原因
D: 研究方法的缺陷使中国古代科技长期停滞不前



59、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我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的20字基本道德规范,除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还有_____。
A: 助人为乐
B: 爱岗敬业
C: 敬业奉献
D: 尊老爱幼



60、单选题  关于算盘,下列说法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算盘是中国古代的一项重要发明,在阿拉伯数字出现前是世界广为使用的计算工具
B: 由于算盘运算方便、快速,即使现代最先进的电子计算器也不能完全取代算盘
C: 用算盘计算称珠算,珠算有对应四则运算的相应法则,但算盘不能进行开乘方
D: 算盘一词并不专指中国算盘。从现有文献资料来看,许多文明古国都有过各自的与算盘类似的计算工具



61、多选题  进一步消除制约城乡协调发展的体制性障碍,重点在于加快建立_____。
A: 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投人机制
B: 改变城乡二元结构的发展机制
C: 全体劳动力的就业机制
D: 国民收人分配的协调机制



62、单选题  具有_____的重要文件,可以暂留存。
A: 保密性质
B: 査考价值
C: 指导意义
D: 现实意义



63、单选题  纵观历代改革,无论成败,几乎均涉及打击豪强、调整利益,但成功的改革,无一不是谋定后动、循序渐进、刚柔并济的。 根据文意,历代改革成败的关键在于:_____
A: 思想认识的高度
B: 打击豪强的力度
C: 全盘谋划的程度
D: 利益调整的幅度、



64、判断题  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招用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务工。_____



65、单选题  列宁曾多次强调:俄国“开始社会主义革命是容易的,而要把革命进行到底,却比欧洲各国困难。”列宁作此判断的主要依据是_____。
A: 俄国落后,社会主义革命的客观条件不充分
B: 俄国社会主义革命将会受到欧洲干涉
C: 社会主义是个新生事物,没成功经验可借鉴
D: 告诫同志做好思想准备,革命路还长



66、公文写作  职业道德的社会作用。



67、单选题  “诸葛亮挥泪斩马谡”的故事给我们的启迪是_____。
A: 领导者要善于发现人才
B: 领导者要有容才之量
C: 人才难得,领导者应爱惜人才
D: 用人如用器,领导者应用人所长



68、单选题  《关于查禁赌博的通告》显然应具备_____。
A: 教育性,以引起人们人们警觉和注意
B: 较强的时效性
C: 知照性,用于公布需要人们周知的事项
D: 被动性



69、多选题  下列属于法律事件的是_____。
A: 社会革命
B: 战争
C: 自然灾害
D: 人的生老病死



70、单选题  南朝诗人_____是山水诗派的开创者。
A: 谢灵运
B: 范成大
C: 白居易
D: 陶渊明



71、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改革的首要内容是_____。
A: 工资分配制度
B: 聘用制度
C: 宏观管理制度
D: 人事监督制度



72、单选题  _____是中国近代最早的大学,1898年开办于北京,属于戊戌变法的新政之一。辛亥革命后,改称北京大学。
A: 京师同文馆
B: 京师大学堂
C: 南京矿物学堂
D: 天津商务学堂



73、单选题  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对无污染天然食品的简称,其价格往往高于一般食品,原因是_____。
A: 需求大于供给
B: 生产成本更高
C: 使用价值更高
D: 以上说法都对



74、单选题  最近出台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管理细则》规定了党政机关采购公务用车的发动机排气量和价格标准。这表明_____。
A: 党政机关公车采购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
B: 我国首次制定了党政机关公车采购制度
C: 党政机关只能采购国产低档汽车
D: 党政机关采购公车的数量和价格取决于经费多少



75、多选题  根据遵义会议精神,政治局常委进行分工,组成由_____参加的三人军事指挥小组。
A: 毛泽东
B: 张闻天
C: 周恩来
D: 王稼祥



76、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核心在坚持_____
A: 与时俱进
B: 党的先进性
C: 执政为民
D: 立党为公



77、单选题  转变政府职能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加强宏观调控
B: 完善市场体系
C: 实行政企分开
D: 转换企业经营机制



78、单选题  下列有关书法艺术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汉字书法四体为真、草、隶、篆
B: 我国楷书四大家为颜真卿、柳公权、欧阳询、赵孟频
C: 东晋王羲之被人们称为“书圣”,他的《兰亭集序》被称为“天下第一行书”
D: 唐朝大书法家张旭最早提出“书为心画”的著名观点



79、单选题  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名称中应当标明_____字样。
A: “一般合伙”
B: “普通合伙”
C: “特殊合伙”
D: “特殊普通合伙”



80、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权利?_____
A: 环境权
B: 平等权
C: 宗教信仰自由
D: 监督权



81、单选题  从最低要求看,劳动是一个人的谋生手段、一种生存和生活的能力,对劳动抱什么态度,是衡量人们道德水平的_____。
A: 重要尺度
B: 最低要求
C: 核心内容
D: 唯一标准



82、单选题  以下选项中属于行政违法行为的是_____。
A: 抢劫银行巨款违反了刑法
B: 欠债不还违反了民事法律法规
C: 中学生不穿校服参加升国旗仪式违反了校规
D: 扰乱公共秩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



83、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国有经济进行了战略性调整,从一般竞争性行业逐步退出。这意味着_____。
A: 国有经济是否在国民经济中占主导地位不影响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性质
B: 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起主导作用并不要求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都占支配地位
C: 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的主导
D: 国有经济的垄断地位将进一步加强



84、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再别康桥》《雨巷》《大堰河——我的保姆》《乡愁》,分别是徐志摩、戴望舒、艾青、余光中的诗作
B: 雨果和卡夫卡都是著名小说家,前者是浪漫主义文学运动领袖,后者是西方现代主义文学奠基人
C: 东晋的陶渊明和谢灵运分别是我国山水诗和田园诗的开山鼻祖
D: 人称“小杜”的唐代诗人杜牧,工诗善文,《过华清宫》和《阿房宫赋》都是他的名作



85、多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宏观经济调控的主要目标有_____。
A: 保持社会总供给与总需求的基本平衡
B: 保持国有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占绝对优势
C: 保持物价总水平的基本稳定
D: 保持国民经济的适度增长率



86、单选题  司法效率和司法公正是司法的基本范畴,下列关于二者关系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二者都是司法所追求的目标,在许多情况下,二者相辅相成
B: 效率属于工具理性,公正属于价值性,二者存在内在的紧密关系
C: 我国的司法应作出“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价值选择
D: “迟来的正义非正义”体现了司法效率与司法公正是互为手段和目的的



87、判断题  实事求是最充分最深刻地体现了毛泽东思想是马列主义在中国的运用和发展这一本质的特征。_____



88、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修正案,在爱国统一战线中新增加的社会阶层是_____
A: 社会主义劳动者
B: 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C: 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
D: 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



89、单选题  我国地貌最低的地方是_____。
A: 准格尔盆地
B: 吐鲁番盆地
C: 艾丁湖湖面
D: 青海湖湖面



90、单选题  公文写作中运用简称的方法很多。下列选项中错误的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外交部长”简称“外长””
B: “中国人民解放军”简称“解放军”;“高致病性禽流感”简称“禽流感”
C: “调查研究”简称“调研”;“科学技术”简称“科技”
D: “一国两制”“八荣八耻”等由数词加名词构成的简称



91、单选题  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的设立除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设立条件外,其工作场所还应当符合一定的职业卫生要求。下列不符合职业卫生要求的一项是:_____
A: 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强度或者浓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
B: 有与职业病危害防护相适应的设施
C: 生产布局合理即可,不必符合有害与无害作业分开的原则
D: 设备、工具、用具等设施符合保护劳动者生理、心理健康的要求



92、多选题  “指示图表”个人能力分析法从_____方面对各种职务进行评价。
A: 所要求的技术知识
B: 所要解决的问题
C: 所要设想的计划
D: 所负责或职责的大小和范围



93、单选题  两江新区是我国内陆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其发展目标是.到2020年建成功能现代、产业高端、总部集聚、生态宜居,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内陆开放示范效应的新区,地区生产总值6000亿元,工业总产值达_____。
A: 1500亿
B: 3000亿
C: 6000亿
D: 1万亿



94、单选题  若王女士向B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B区人民法院认为由A区人民法院审理该案更为便利,于是把案件移送至A区人民法院,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本案只有B区人民法院具有管辖权
B: A区人民法院对本案没有管辖权
C: B区人民法院移送本案管辖是错误的
D: 王女士只能向B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95、判断题  量变阶段事物内部矛盾双方的地位未发生根本变化。_____



96、单选题  日本全面侵华战争开始的标志是:_____
A: 九.一八事变
B: 卢沟桥事变
C: 华北事变
D: —.二八事变



97、单选题  行政机关委托的组织行使委托的行政权力侵犯公民、法人合法权益造成损害的,_____为赔偿义务机关。
A: 行政机关
B: 受委托的组织
C: 具体工作人员
D: 组织负责人



98、单选题  这些____党纪国法的人已经堕落为社会的蠹虫、人民的罪人,面临的将是严肃的法律____,怎么还会异想天开地要求保留党籍呢?_____
A: 违反 制裁
B: 违犯 惩罚
C: 违犯 制裁
D: 违反 惩罚



99、单选题  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在国家的统一领导下,在少数民族_____的地方实行区域自治,设立自治机关,行使自治权。
A: 聚居
B: 散居
C: 杂居
D: 群居



100、单选题  酸奶容易消化吸收的原因是_____。
A: 酸奶中的脂肪含量高于原奶
B: 酸奶口感好,刺激胃肠形成酸性环境
C: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细菌,能够加快肠道蠕动
D: 发酵过程中使原奶中的糖、蛋白质20%左右被分解成小的分子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11月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