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1年河北邢台广宗县招考聘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模拟卷(一)
2021-12-30 07:49: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我国的大气污染以煤烟为主,其主要污染物为硫化物和烟尘,少数大城市属于煤烟与汽车尾气污染并重类型,据此,目前我国计入空气污染指数项目暂不包含_____。
A: 二氧化碳
B: 二氧化硫
C: 总悬浮物
D: 氮氧化物



2、单选题  计算机用_____设备把波形声音的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再存储。
A: DAC
B: ADC
C: VCD
D: DVD



3、单选题  某单位组织“重走长征路,再励坚强志”活动。计划重走长征路,实地考察土地革命时期中央红军的历史足迹。正确的路线是_____
A: 瑞金—赤水河—遵义—泸定桥—会宁
B: 瑞金—遵义—赤水河—泸定桥—会宁
C: 遵义—瑞金—泸定桥—赤水河—会宁
D: 会宁—遵义—赤水河—瑞金—泸定桥



4、单选题  下列关于山东省气候的描述,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气候属暖温带季风气候类型
B: 全年无霜期由东北沿海向西南递增
C: 年平均降水量一般在550~950毫米之间,由东南向西北递减
D: 全省气温地区差异南北大于东西



5、单选题  政府为了保护农业生产者,对部分农业产品规定了保护价格。为了采取这种价格政策,应采取的相应措施是_____。
A: 取消农业税
B: 对城镇居民实行粮食配给制
C: 当市场上出现农产品过剩时进行收购D.提髙农民家电消费能力



6、单选题  在寒冷的冬天,大雪过后我们通常会看到路面上被撒上一层盐,这样做能够加速融雪。这是因为_____
A: 盐和冰混合后融点降低
B: 盐和冰混合后融点升高
C: 盐和冰发生了化学反应
D: 增大了冰面摩擦力



7、判断题  我国的首长负责制与一般的首长负责制不一样,因为我国的首长负责制是在民主集中制的基础上的首长负责制,两者不可分离。_____



8、单选题  谚语说“十雾九晴”,指大雾多发生在晴天时,因为_____。
A: 晴天时水汽多
B: 晴天时大气逆辐射弱
C: 晴天时尘埃多
D: 晴天时大气运动缓慢



9、单选题  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中心内容是_____。
A: 没收封建地主阶级的土地归新民主主义国家所有
B: 没收官僚垄断资本归新民主主义国家所有
C: 没收封建地主阶级的土地归农民所有
D: 保护民族工商业



10、单选题  法律关系参加者能以自己的行为享有权利、承担义务的资格。在法学上,称为_____。
A: 权利能力
B: 行为能力
C: 法律事实
D: 法律关系内容



11、单选题  某大企业人才济济,设备精良,长期以来以管理正规有序而自诩。但近来该企业业绩不 佳,尤其是干群士气低落,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流失率逐年升高。从管理职能分析,该企业最 有可能是_____工作存在问题。
A: 计划职能
B: 组织职能
C: 领导职能
D: 控制职能



12、单选题  —般情况下,一架玩具飞机的价格再怎么涨也不会比一架航空飞机的价格高;一辆汽车的价格再怎么低也不会比一辆普通自行车更低。这表明_____。
A: 价格决定价值
B: 供求关系影响价格
C: 价格由价值决定
D: 价格由使用价值决定



13、判断题  行政管理法制化的根本前提是有法可依。_____



14、单选题  在党的_______上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阶段、任务、动力条件、步骤以及所处的国际环境和时代特征等问题,构成了邓小平理论的基本轮廓。_____
A: 十二大
B: 十三大
C: 十三届七中全会
D: 十四大



15、单选题  地球是太阳系自中心向外的第_____颗行星,已有46亿年历史。
A: —
B: 二
C: 三
D: 四



16、单选题  帽子一帽舌_____
A: 门框——兽环
B: 走廊——甬道
C: 扇子——扇骨
D: 篱笆一一栅栏



17、单选题  爱因斯坦说:“哲学可以被认为是全部科学之母”,这说明_____。
A: 哲学是“科学之科学”
B: 哲学对自然科学的研究有指导意义
C: 哲学是自然科学的基础
D: 哲学是自然科学的概括



18、单选题  宪法是政治斗争,尤其是_____的结果和总结。
A: 阶级斗争
B: 敌我斗争
C: 统治阶级意志
D: 统治阶级利益



19、单选题  下列关于二十四节气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惊蛰、清明反映自然物候现象
B: 立春、春分反映季节变化
C: 雨水、谷雨反映降水现象
D: 小满、芒种与农作物成熟和收成相关



20、单选题  相较《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对收文办理增加了_____环节。
A: 承办
B: 拟办
C: 批办
D: 批准



21、单选题  该通告由于发文机关的特殊性,发文字号可以如上文表示,但根据2012年颁发的《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发文字号的一般格式为_____。
A: XX发〔2103〕字第02号
B: XX发(2013)第02号
C: XX发〔2103〕2号
D: XX发(2013)第2号



22、单选题  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盐食品,主要是考虑到以下哪类疾病?_____
A: 恶性肿瘤
B: 遗传病
C: 心血管病
D: 传染病



23、单选题  我国古代有人提出“白马非马”“杀盗非杀人”,这些说法的错误在于割裂了_____。
A: 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的联系
B: 矛盾的特殊性和普遍性的联系
C: 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的联系
D: 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联系



24、判断题  我国水资源人均占有量仅为世界的30.9%,地区分布不均,年际和季节变化很小,水旱灾害稀少。_____



25、单选题  “劳动创造了人本身”的观点属于_____。
A: 自然进化论
B: 历史宿命论
C: 历史唯物主义
D: 朴素唯物主义



26、单选题  枪弹的用途不同,弹头的颜色各异,燃烧弹弹头是什么颜色?_____
A: 红色
B: 黄色
C: 绿色
D: 黑色



27、单选题  第二次工业革命的特点是_____。
A: 蒸汽机的发明
B: 电子计算机的使用
C: 原子能的开发利用
D: 电力的发展



28、单选题  代位继承适用的范围是_____。
A: 遗嘱继承
B: 法定继承
C: 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
D: 遗赠扶养协议



29、多选题  保险合同属于_____。
A: 双务合同
B: 有偿合同
C: 可自愿购买也可强制购买
D: 按人数划分为原保险合同和再保险合同



30、单选题  感性认识必须上升到理性认识,这是因为感性认识_____。
A: 是不可靠的
B: 是理性认识的基础
C: 是对事物外部现象的反映
D: 是和理性认识互相渗透的



31、判断题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资本市场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_____



32、单选题  根据《劳动合同法》的规定,劳动者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可以以下方式解除劳动合同,具体是_____
A: 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后解除
B: 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劳动者本人
C: 向劳动行政部门报告后解除
D: 无须提前通知,可以即行解除



33、单选题  农村村民委员会是我国现行政治体制中的_____。
A: 基层政权组织
B: 基层自治组织
C: 基层社会团体
D: 基层经济组织



34、单选题  人类社会第一项伟大的技术发明的是_____。
A: 打制石器
B: 制作陶器
C: 发明弓箭等远距离杀伤武器
D: 钻木取火



35、单选题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通过积极地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来加大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这体现了国家宏观调控的_____。
A: 行政手段
B: 经济手段
C: 法律手段
D: 财政手段



36、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使命是_____。
A: 依法治国
B: 执法为民
C: 公平正义
D: 服务大局



37、判断题  贫穷不是社会主义,富裕才是社会主义。_____



38、单选题  甲、乙双方约定,由丙每月代乙向甲偿还债务500元,期限2年。丙履行5个月后,以自己并不对甲负有债务为由拒绝继续履行。甲遂向法院起诉,要求乙、丙承担违约责任。法院应如何处理?_____
A: 判决乙承担违约责任
B: 判决丙承担违约责任
C: 判决乙、丙连带承担违约责任
D: 判决乙、丙分担违约责任



39、单选题  列宁曾多次强调:俄国“开始社会主义革命是容易的,而要把革命进行到底,却比欧洲各国困难。”列宁作此判断的主要依据是_____。
A: 俄国落后,社会主义革命的客观条件不充分
B: 俄国社会主义革命将会受到欧洲干涉
C: 社会主义是个新生事物,没成功经验可借鉴
D: 告诫同志做好思想准备,革命路还长



40、多选题  空想社会主义的历史功绩表现在_____。.
A: 对资本主义制度进行了深刻的揭露和尖锐的批判
B: 揭示了资本主义灭亡,社会主义胜利的客观规律
C: 对未来人类理想社会作出了天才构想
D: 为科学社会主义的创立提供了极为宝贵的思想材料



41、判断题  被恩格斯誉为19世纪自然科学三大发现的是细胞工程、达尔文进化论和能量守恒定律。_____



42、多选题  事业单位岗位的类别主要有_____。
A: 管理岗位
B: 专业技术岗位
C: 工勤技能岗位
D: 领导岗位
E: 特设岗位



43、判断题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实行省长、市长、县长、区长、乡长、镇长负责制。_____



44、单选题  遗产是指公民死亡时遗留下来的_____。
A: 个人合法财产
B: 依法规定享有的财产
C: 个人所有物品
D: 公民收入和储蓄



45、单选题  关于我国政治体制改革应遵循的原则,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B: 必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
C: 必须借鉴发达国家的优秀成果
D: 必须从中国的国情出发



46、单选题  确认“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构想的是_____。
A: 党的十二大
B: 党的十三大
C: 党的十四大
D: 党的十五大



47、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简明概括是_____。
A: 始终不渝地坚持改革开放
B: 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C: 消除两极分化,达到共同富裕
D: —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48、单选题  民意调查中心在全市18~55岁市民中开展了一次关于无偿献血的随机抽样调查,调查样本为2000人。 假设被调查者中,较低学历者798人,则这批较低学历者曾经参加过无偿献血的约有_____人。
A: 200
B: 391
C: 500
D: 688



49、单选题  二十四节气的创立与发展和农业有关生产有紧密关联,下列哪项都是表示降水的节气?_____
A: 春分/惊蛰/清明/雨水/谷雨
B: 雨水/惊蛰/谷雨/小满/白露
C: 处暑/寒露/霜降/小寒/大寒
D: 谷雨/白露/寒露/霜降/小雪



50、单选题  依法行政的首要问题和根本问题是_____。
A: 行政与法律的关系问题
B: 人民与政府的关系问题
C: 立法与执法的关系问题
D: 立法与守法的关系问题



51、单选题  不属于应当回避的法定亲属关系的是_____。
A: 叔侄关系
B: 祖孙关系
C: 岳父母
D: 同学



52、单选题  目前,“金砖四国”的经济总量大致是美国的一半,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当下,虽然经济也遭受影响,但”金砖四国”的实力仍令世界刮目相看。”金砖四国”是指_____。
A: 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
B: 中国、南非、俄罗斯和印度
C: 巴西、印度、英国和南非
D: 印度、法国、南非和英国



53、单选题  “正确和错误的意识都是对物质的反映”,这种观点是_____。
A: 不可知论
B: 唯物主义
C: 诡辩论
D: 唯心主义



54、单选题  管理学中的“木桶原理”指的是在管理工作中要注意_____。
A: 灵活性
B: 程序性
C: 整体性
D: 原则性



55、单选题  标题是公文的“眉目”,下列标题正确的是_____。
A: 《通知》
B: 《××市人民政府决定》
C: 《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通知》
D: 《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举办辛亥革命××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56、多选题  下列对海洋资源叙述不正确的有_____。
A: 海底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可燃冰等
B: 海洋中存在大量的食盐、镁、溴等矿产资源
C: 海洋渔业资源主要集中在大陆架海域
D: 海洋潮汐能开发前景广阔



57、多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国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_____。
A: 在建党10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B: 在建国100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 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D: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58、单选题  古人归纳总结出许多观天象识天气的谚语。下列与天气变化无关的谚语是_____。
A: 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
B: 天上鱼鳞云,地下雨淋淋
C: 东风是个精,不下也要阴
D: 百日连阴雨,总有一日晴



59、单选题  如果某公司中小道消息很多,而正式渠道的消息较少,这意味着该公司_____。
A: 正式沟通渠道中信息传递存在问题,需要协调
B: 非正式沟通渠道中信息传递很通畅,运作良好
C: 充分运用了非正式沟通渠道的作用,促进了信息的传递
D: 其中有部分人特别喜欢在背后乱发议论,传递小道消息



60、单选题  ①生态环境协调发展②开发石油资源③破坏生态环境④地质资源勘探⑤建立水土保持补偿制度_____
A: ②一③一⑤—①—④
B: ④一⑤一②一③—①
C: ①一②—③一⑤—④
D: ④—②一③一⑤—①



61、单选题  有一种看法,认为结构游戏只不过是幼儿拼拼凑凑、搬搬运运而已,无须教师过多的参与。其实,结构游戏如能进行得好,它不但能培养幼儿的搭配能力、空间想象能力、思维能力,而且能促进幼儿手、脑、眼协调一致的能力和培养幼儿对造型艺术的审美能力。但要使结构游戏发挥出如此的作用,教师不仅要参与,更要不失时机地示范、指导、点拨,否则,便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 通过这段文字我们可以知道_____
A: 幼儿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结构游戏
B: 幼儿教师与幼儿能力的形成有很大关系
C: 合格的幼儿教师应掌握结构游戏的教法
D: 幼儿对造型艺术的审美能力有赖于结构游戏



62、单选题  下列案件不属于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有_____。
A: 人民政府对其工作人员的开除决定
B: 认为行政机关侵犯法定经营自主权的
C: 人民政府责令某企业停产治理环境污染的决定
D: 对财产的查封、扣押、冻结等行政强制措施不服的



63、单选题  行使国家立法权的机关是_____。
A: 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
B: 国务院
C: 中央军事委员会
D: 最高人民法院



64、单选题  下列战役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正确的是_____。 ①武汉会战②淞沪会战③徐州会战④太原会战⑤枣庄会战
A: ②④③①⑤
B: ②③④①⑤
C: ③②①④⑤
D: ③②⑤④①



65、单选题  夏天,打开冰箱冷冻室的门,常常看到冷冻室中冒出一股白雾,这是_____。
A: 冰箱里原有的水蒸气凝结成小水滴°
B: 冰箱里的冰升华后又凝结成小水滴
C: 冰箱里的水变成水蒸气
D: 冰箱外部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冷凝结成小水滴



66、单选题  部门劳动生产率提高,同一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创造的价值的数量_____。
A: 增加
B: 减少
C: 不变
D: 增减不变



67、单选题  1787年美国宪法的内容中最能体现民主性的是_____
A: 规定总统和议员由选举产生
B: 规定美国实行联邦制
C: 允许奴隶制度和雇佣劳动制同时存在
D: 规定印第安人与白人有相等的权利



68、单选题  “海的女儿”--着名的美人鱼,是_____的城徽。
A: 赫尔辛基
B: 哥本哈根
C: 斯德哥尔摩
D: 哥德堡



69、单选题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人屠苏。”这里的“屠苏”指的是_____。
A: 苏州
B: 房屋
C: 酒
D: 庄家



70、单选题  延安时期,毛泽东写下了著名的《实践论》《矛盾论》主要是为了克服党内严重的_____。
A: 经验主义
B: 冒险主义。
C: 机会主义
D: 教条主义



71、单选题  在行政公文中,不可用于上行文的公文种类有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批复
D: 意见



72、判断题  基尼系数是国际上用来综合考察居民收入分配差异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_____



73、单选题  毛泽东明确阐述了“实事求是”这一概念的著作是_____。
A: 《反对党八股》
B: 《反对本本主义》
C: 《改造我们的学习》
D: 《整顿党的作风》



74、多选题  行政程序法上回避制度中的回避理由有哪些?_____
A: 行政相对人不信任该行政人员
B: 行政人员本人是行政决定的一方当事人
C: 行政决定的一方当事人是该行政人员的近亲属
D: 行政决定的一方当事人与该行政人员有其他关系可能影响公正裁判



75、单选题  有关人格权,错误的说法是_____。
A: 人格权是指民事主体具有法律上的独立资格所必须享有的民事权利
B: 公民、法人都具有人格权
C: 人格权包括公民的生命健康权、姓名权(法人谓名称权)、肖像权、名誉权(法人亦有),
D: 公民的荣誉权也属于人格权的一种



76、单选题  人们认识事物,改造世界的根本方法的理论是_____。
A: 世界观
B: 方法论
C: 价值观
D: 认识论



77、判断题  公文的行文方式,函一般是平行文,答复函可以是下行文。_____



78、单选题  _____是未成熟细胞,具有再生人体各种器官的功能,被医学界成为“万能细胞”。
A: 干细胞
B: 红细胞
C: 白细胞
D: 细胞核



79、单选题  下列诗句反映的历史事件,按时间先后排序正确的是_____。 ①北师覆没威海卫,签订条约在马关 ②鸦片带来民族难,销烟虎门海滩前 ③武装起义占三镇,武昌汉口和汉阳
A: ①③②
B: ②③①
C: ①②③
D: ②①③



80、单选题  在宋朝时期,发生了:①靖康之乱;②杯酒释兵权;③金灭辽;④王安石变法。 上述历史事件出现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①③②④
B: ②①④③
C: ②④③①
D: ②③④①



81、判断题  省、自治区、直辖市、自治州、县、自治县、市、市辖区、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每届任期5年。_____



82、单选题  染坊:染布_____
A: 磨坊:磨面
B: 牌坊:打牌
C: 书坊:著书
D: 街坊:店铺



83、多选题  WTO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无歧视待遇原则
B: 最惠国待遇原则
C: 贸易自由化原则
D: 国民待遇原则



84、多选题  根据《合同法》的规定,货物运输合同中,托运人应履行的义务有_____。
A: 托运人应按承运人的要求如实申报有关货物运输的必要情况
B: 需要办理审批手续而后才能办理货物托运的,托运人应向承运人提交经审批、检验等手续的,托运人应当将办理完的有关手续的文件提交承运人
C: 托运的物品是易燃、易爆、有毒、有腐蚀性的危险物品,应按约定的包装方式包装,并标明名称、性质,有醒目的书面防范说明书
D: 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运费,并支付承运人未按约定路线或者通常路线增加的运费



85、判断题  为做好保密工作,《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规定,涉密的公文应当标注公文份号。_____



86、单选题  ①小李设计了一款舞蹈机器人 ②某厂家与小李洽谈批量生产“舞蹈达人” ③小李带着舞蹈机器人参加表演赛 ④小李获得“中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⑤机器人的表演极为成功,贏得“舞蹈达人”称号下列对上述5个事件排序最合理的是:_____
A: ③②④①⑤
B: ②⑤③①④
C: ①③⑤④②
D: ④⑤②③①



87、单选题  据报道,由于人类不加节制的活动,南极冰盖每年消融570亿吨,使海平面上升,地球水域面积扩大,导致雨季延长,各地洪水频发。这一事实告诫我们_____。
A: 要尊重客观规律,按规律办事
B: 任何事物之间都存在着客观联系
C: 认识和利用规律必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
D: 实践具有客观性、能动性和社会历史性



88、单选题  股份公司本质上是_____。
A: 资本民主化的形式
B: 消灭了劳动和资本的界限
C: 劳动者通过购买股票成为资产者
D: 大资本控制小资本的形式



89、多选题  区分我国公务员制度与西方公务员制度的正确方法是_____。
A: 前者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后者选人、用人的价值偏重于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
B: 前者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后者把文官系统看做独立的利益集团,将文官身份“分裂”开来
C: 前者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后者强调文官管理独立于党派之外,不受政党干预
D: 前者表现为所有公务员都必须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并规范执行之,后者则搞“政治中立”



90、单选题  我国最基层的人民政府是_____。
A: 县(区)人民政府
B: 乡(镇)人民政府
C: 街道办事处
D: 社区办事处



91、单选题  月蚀发生时_____。
A: 月球在地球和太阳之间
B: 太阳在月球和地球之间
C: 地球在太阳和月球之间
D: 是在新月的时候



92、单选题  打伤管理员(2)偷伐林木(3)搬运下山(4)森林管理员制止(5)公安部门关押案犯_____
A: 4-3-5-1-2
B: 2-3-4-1-5
C: 3-1-5-2-4
D: 3—1—2—5—4



93、单选题  某肉食加工厂与某养殖大户签订合同,约定以现行市场价格加上一定的价格预期涨幅购买该养殖大户饲养的优良种猪,并与一年后结付所有的款项,货币在这里执行的职能是_____。
A: 价值尺度和流通手段
B: 流通手段
C: 支付手段
D: 价值尺度和支付手段



94、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_____。
A: 行政监察机关
B: 法律监督机关
C: 法律检察机关
D: 纪律检察机关



95、单选题  社会保障制度所要实现的最低目标是_____。
A: 社会福利
B: 社会保险
C: 社会救助
D: 社会优抚



96、多选题  下列属于《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出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有_____。
A: 团结友善
B: 爱国守法
C: 保护环境
D: 办事公道



97、单选题  要约在到达受要约人,并被受要约人所接受时生效。_____
A: 正确
B: 错误



98、单选题  关于行政复议第三人,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第三人可以委托一至二名代理人参加复议
B: 第三人不参加行政复议,不影响复议案件的审理
C: 复议机关应为第三人查阅有关材料提供必要条件
D: 第三人与申请人逾期不起诉又不履行复议决定的强制执行制度不同



99、单选题  有一只钟,每小时慢3分钟,早晨4点30分的时候,把钟对准了标准时间,则钟走到当天上午10点50分的时候,标准时间是_____
A: 11点整
B: 11点5分
C: 11点10分
D: 11点15分



100、单选题  应当怎样认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之间的辩证关系?_____
A: 生产发展是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生活富裕是生产发展的结果,生态良好决定生产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可持续程度
B: 生态良好是基础,只有生态良好了,才可能有生产发展和生活富裕
C: 生活富裕是基础,生产发展和生态良好是目的
D: 由于我国经济增长的资源代价过大,国家应把主要精力从发展生产转移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保护生态环境上来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流山镇人民政府..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