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四川绵阳北川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县内考调模拟题(一)
2022-02-11 03:30: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一个社会只要有商品经济就意味着实现了市场经济。_____



2、单选题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的全面是指发展要有_____。
A: 全面性、系统性
B: 全面性、整体性
C: 整体性、系统性
D: 整体性、一致性



3、单选题  我国行政管理体制的内容,概括起来就是:转变职能、_____、精兵简政、提高效率。
A: 政企关系
B: 理顺关系
C: 简化程序
D: 宏观调控



4、判断题  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目的就是要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实行三权分立和多党轮流执政。_____



5、单选题  债券价格是债券现金流的现值,债券价格的变化与债券收益率的变化_____
A: 无关
B: 方向相同
C: 方向相反
D: 比例相同



6、判断题  按竞争与垄断的程度可将市场分为:完全垄断市场、垄断竞争市场、寡头垄断市场、完全竞争市场。_____



7、公文写作  简述合同的生效要件。(5分)



8、多选题  货币的本质体现在它的职能上,职能有很多种,其中基本职能是_____。
A: 世界货币
B: 价值尺度
C: 流通手段
D: 支付手段



9、单选题  以下各项中,可能成为行政主体的是_____。
A: 被委托的组织
B: 被委托的个人
C: 被授权的组织
D: 公务员



10、单选题  我国南方的“社日”节在北方地区称为_____。
A: 寒食节
B: 端午节
C: “龙抬头”节
D: 中秋节



11、判断题  审计监督是由国家审计机关实施的专门监督,属于行政系统的外部监督。_____



12、单选题  毛泽东对“实事求是”这句话作了科学解释的著作是_____。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论联合政府》
C: 《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
D: 《论人民民主专政》



13、单选题  关于我国公务员职位类别的规定,以下说法哪项不正确_____
A: 我国公务员队伍中共有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三项职位
B: 除公务员法列出的三类职位外还有检察官,法官等职位.
C: 以后根据实践需要还将划分新的职位类别
D: 对于具有特殊性要求需要单独管理的,可以增设其他职位



14、单选题  我国《选举法修正案(草案)》提出“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对这一举措理解不确切的是_____。
A: 体现了人民民主的真实
B: 有利于城乡居民享有平等的政治权利
C: 是完善人民民主的具体体现
D: 说明城乡居民都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15、单选题  关于公文的用印,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印章应骑年盖月
B: 印章应压住正文
C: 当印章与正文不同处一页时,应在印章页注明“此页无正文”
D: 印章不得压成文日期



16、单选题  在雪原上发生蜃景时,看到的景象位于实物的_____。
A: 上方
B: 下方
C: 前方
D: 后方



17、单选题  在我国经济运行中,对资源配置起基础性作用的是_____。
A: 计划
B: 金融
C: 市场
D: 财政



18、判断题  资源与环境密不可分,从一般意义上说,资源即是环境,环境也是资源。_____



19、单选题  打篮球时扭伤了脚,下列措施不可取的是_____。
A: 立即用冷毛巾敷扭伤部位
B: 立即用热毛巾敷扭伤部位
C: 用绷带包扎起来
D: 尽量抬高伤处



20、判断题  吐故纳新既体现唯物辩证法联系的观点,又体现唯物辩证法发展的观点。_____



21、多选题  社会发展进步程度是先进生产力的根本标准,具体表现为_____。
A: 社会结构合理
B: 人际关系复杂
C: 社会制度完善
D: 生活方式合法
E: 思想文化进步



22、判断题  社会主义社会的改革也是一场革命。_____



23、单选题  欧.亨利善于描写小人物的不幸命运,揭示资本主义的不平等与虚伪。与其流派一致的文学作品是_____。
A: 《战争与和平》
B: 《唐璜》
C: 《等待戈多》
D: 《西风颂》



24、单选题  海水有苦味是因为它含有_____。
A: 氯化钠
B: 氯化镁
C: 氯化钾
D: 氯化钙



25、多选题  现阶段我国逐步建立的社会公平保障体系的主要内容有_____。
A: 权利公平
B: 机会公平
C: 规则公平
D: 结果公平



26、单选题  社会经济的两种基本形态是_____。
A: 商品经济和市场经济
B: 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
C: 自然经济和商品经济
D: 国内经济和国际经济



27、单选题  _____是云南省湖泊中面积最广最深的,也是全国第二深的湖。
A: 泸沽湖
B: 抚仙湖
C: 洱海
D: 滇池



28、单选题  甲于5月10日同乙签订保管合同,5月12日,甲将货物交给乙保管。5月14日,该货物被盗,5月25日,甲提货时得知货物被盗。甲请求乙赔偿损失的诉讼时效应于次年何时届满?_____
A: 5月10日
B: 5月12日
C: 5月14日
D: 5月25日



29、单选题  《公务员法》规定,公务员考核中重点考核内容为_____
A: 德
B: 能
C: 勤
D: 绩



30、单选题  _____是指行业内企业和员工共同遵守的行业道德规范,在形态上表现为一种观念认识、群体意识。
A: 行业文化
B: 行业素养
C: 职业理想
D: 职业道德



31、单选题  儒家经典里的“四书”是指《孟子》《大学》《论语》及_____。
A: 《中庸》
B: 《春秋》
C: 《左传》
D: 《庄子》



32、单选题  参与决策优点是_____。
A: 能提供更多可选的方案
B: 增加决策的可接受性
C: 提髙决策的合法性
D: 能使员工感到自己受到重视



33、单选题  下列符合依法行政原则的有_____。
A: 行政机关在法定范围内行使自由裁量权
B: 某工商局吊销违法企业的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
C: 公安局将严重拖欠国有企业贷款的某公司经理拘留
D: 某省政府制定一行政规章,该规章根据本省特点对法律有所变通



34、单选题  世界贸易组织的最终目标是实现_____
A: 世界贸易标准化
B: 各国利益均等化
C: 世界贸易自由化
D: 世界贸易稳定化



35、单选题  对于某教育局工作人员擅自改变考生赵某高考志愿的行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该行为没有侵犯赵某的基本权利
B: 该行为侵犯了赵某的人格尊严
C: 该行为侵犯了赵某的受教育权
D: 该行为侵犯了赵某的言论自由



36、单选题  某高校校长通过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来增强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这种沟通形式属于_____。
A: 正式沟通
B: 报告沟通
C: 会议沟通
D: 非正式沟通



37、单选题  从乡土的自给自足社会到市场的风险社会,农民和村落的终结,是一个巨变,但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间伴随着无数不足以外人道的喜怒哀乐,既有摆脱农耕束缚、踏上致富列车的欣喜和狂欢,也有不堪回首的个体和集体追忆。一个由血缘、亲缘、地缘、宗族、民间信仰乡规民约等深层社会网络联结的村落乡土社会,其终结问题不是非农化和工业化就能解决的,其中涉及的一系列问题需要在文化转型的视野中加以展开。 对上述文字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都市化不是简单地指乡村演变为城市或城镇
B: 都市化进程中的文化转型问题值得关注
C: 由乡村向城市转变的核心是告别乡土社会
D: 从农业文明向都市文明转型的过程是漫长的



38、单选题  有关海啸,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海啸来临时,海水可能会突然先退下去几十米甚至几百米
B: 只有水下地震这种大地活动才能引起海啸
C: 海啸发生时掀起的海浪高度可达几米至几十米不等,形成“水墙”、
D: 海啸发生时,从海底到海面整个水体在波动,所含的能量惊人



39、单选题  对于道德与法律,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道德是法律的外延
B: 法律是道德的底线
C: 道德是自发自律的行为
D: 法律具有阶级性,但道德没有



40、单选题  根据以下资料,回答56~60题。 从早上9:00到11:00通过入口2进入展览馆的参观人数是_____。
A: 224人
B: 27402人
C: 9237人
D: 9152人



41、单选题  请双方都熟悉、尊重并愿听取意见的第三方出面沟通协商、化解矛盾的行政协调方法称为_____。
A: 穿针引线法
B: 求同存异法
C: 避实就虚法
D: 感情笼络法



42、单选题  —家饭店有这样的一副对联:为名忙,为利忙,忙中偷闲,且喝一杯茶去;劳心苦,劳力苦,苦中作乐,再斟两壶酒来。这副对联意在强调_____。
A: 现代人争名利,沉迷于物质
B: 人们生活艰辛,幸福来之不易
C: 现代人应该适当放慢生活节奏
D: 人们应劳逸结合,会享受生活



43、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自然保护区保护对象的是_____。
A: 珍稀动物植物
B: 水源涵养区
C: 化石产地
D: 有历史意义的景点



44、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开发布重要决定或重大事项用_____。
A: 公告
B: 通告
C: 公报
D: 通报



45、多选题  国家要通过财政资助、税收优惠等多种方式,支持农村地区为居住分散的接受义务教育的学生提供方便、安全的校车服务。对此,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财政是促进社会公平,改善人民生活的物质保障
B: 财政具有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作用
C: 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
D: 有利于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46、单选题  我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指南针最早出现在我国的哪一时期?_____
A: 春秋
B: 战国
C: 汉代
D: 三国时期



47、单选题  对于组织、领导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应当_____。
A: 对其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承担刑事责任
B: 对其参与的全部犯罪承担刑事责任
C: 对集团所犯的全部罪行承担刑事责任
D: 对经其策划的全部犯罪承担刑事责任



48、判断题  历史上有名的汉律60篇包括《九章律》《傍章律》《越宫律》《朝律》和《约法三章》。 _____



49、单选题  以汇票、支票等依法可以质押的权利出质作为债权担保的质押方式是_____。
A: 权利质押
B: 动产质押
C: 抵押
D: 留置



50、单选题  完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现代化的历史性任务,重点和难点都在_____。
A: 科技和教育
B: 农业、农民、农村
C: 国有企业
D: 交通、能源等“瓶颈”产业



51、单选题  网络团购,是指一定数量的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渠道组织成团,以折扣购买同一种商品。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网络团购的是:_____
A: 甲公司采购员网购了各种小礼品,作为公司联欢会抽奖的奖品
B: 陈某从网站上以五折的价格购得20张月饼券,又以七折的价格卖给20位同事
C: “糯米网”推出“30床以上打2.3折”的羊毛被网购活动,陆某和同事一起上网购买
D: 张某组织正在装修的5位邻居一起到某地购买家具



52、单选题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中国好儿女,齐心团结紧, 抗美援朝打败美国野心狼”,1950年带领这支斗志昂扬的军队奔赴朝鲜战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总司令是_____。
A: 彭德怀
B: 朱德
C: 叶挺
D: 刘伯承



53、单选题  十七届六中全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
B: 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双百”方针
C: 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二为”方针
D: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54、单选题  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建设的核心是_____。
A: 服务群众
B: 爱岗敬业
C: 办事公道
D: 奉献社会



55、单选题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一景象最有可能出现在_____。
A: 新疆地区
B: 内蒙古地区
C: 云贵高原
D: 青藏高原



56、判断题  在行政管理活动中,职务、权力和责任三者必须是相称和平衡的。_____



57、判断题  宗教、慈善、文化、艺术等团体属于非政治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_____



58、单选题  法国启蒙思想家孟德斯鸠提出的著名主张是_____。
A: 社会契约
B: 三权分立
C: 君权至上
D: 民族自治



59、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微博风生水起,客观上推动了地方政府和领导干部公共沟通和舆情应对能力的提升。
B: 说起古玩很多人自然而然地都会联想到佳士得的天价拍卖,或是鉴宝栏目中动辄百万的收藏。
C: 成长性企业如果不经历让企业领导人也感到后怕的“决定性一跃”,是不可能“麻雀变凤凰”的大蜕变的。
D: 据美国医学组织网报道,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找到了物理压力形成伤疤的分子路径。



60、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和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是_____。
A: —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B: 实事求是
C: 批评与自我批评
D: 理论联系实际



61、判断题  洋务派创办了中国第一家民族工业企业。_____



62、单选题  科举制度中殿试的录取者是_____。
A: “大元”
B: “解元”
C: “进士”
D: “榜眼”



63、单选题  —本书要成为畅销书,必须有可读性或经过精心的包装。如果上述判定成立,则下列哪项为真?_____
A: 大多数人喜欢有可读性的畅销书
B: 没有经过精心包装的书一定不是畅销书
C: 有可读性的书一定是畅销书
D: 没有可读性又没有精心包装的书一定不是畅销书



64、多选题  法治的基本精神包括_____。
A: 良法之治
B: 法律至上
C: 权利本位
D: 权力本位



65、判断题  行政协调中的求同存异即指在保持政策法律的严肃性、保证管理目标一致性的前提下允许工作上的灵活性和创造性。 _____



66、单选题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城镇化率以年均1%的速度增长,从1978年的17.9%上升至51.27%,城镇人口从1.72亿人增加到6.9亿人。尽管如此,与发达国家城镇化率78%相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按照城镇化率年增长1%的速度,我国的城镇化率真要达到发达国家水平,仍有30年左右的发展期。城镇化在统筹城乡发展,改变二元经济结构实现城乡人口转移,优化城镇空间布局,助推产业结构、消费结构升级,加快生产要素流动和集聚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对这段文字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城镇化发展速度很快
B: 我国城镇化水平与发达国家还存在着较大差距
C: 城镇化水平的提高是经济发展的唯一途径
D: 推进城镇化发展可以缩小城乡差异



67、单选题  20世纪30年代曾提出“攘外必先安内”政策和40年代曾签订《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的政权是代表_____
A: 大地主大买办阶级利益
B: 官僚资产阶级利益
C: 民族资产阶级利益
D: 大地主大资产阶级利益



68、单选题  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本质要求就是坚持_____。
A: 以人为本
B: 科学发展
C: 科技创新
D: 经济增长



69、判断题  我们用比较低档的望远镜看远处的物体时,会看到物体边缘有彩色的轮廓,这是因为光的散射现象。 _____



70、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平原,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东北平原、华北平原和长江中下游平原是我国三大平原,是全国主要农耕地
B: 东北平原位于燕山以北,大、小兴安岭与长白山之间,是我国第一大平原
C: 华北平原南北分别是燕山与大别山,西起太行山和伏牛山,东抵山东丘陵与渤海、黄海,是我国第三大平原
D: 长江中下游平原主要包括洞庭湖平原、江汉平原、鄱阳湖平原、苏皖沿江平原和长江三角洲平原等,是我国著名的“鱼米之乡”



71、单选题  以下关于生活常识,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石英钟的电池耗尽停止走动时,其秒针往往停在刻度盘上“9”的位置
B: 电炉“燃烧”是电能转化为内能,不需要氧气
C: 鸽子可以检验测定地球磁力场
D: 冬天室外的铁器和木材温度并不一样,因此触摸的话会感到冷热不一样



72、单选题  中国中东部地区连日出现雾霾天气,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引发交通临时管制。交管部门下发紧急通知.部署加强雾霾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这主要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量变是质变的前提和必要准备.必须注重量的积累
B: 主要矛盾对事物的发展起决定作用.解决问题要善于抓住重点和关键
C: 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客观的,要用联系的观点看问题、办事情
D: 矛盾具有普遍性.要用一分为二的观点看问题



73、单选题  促使第三世界在国际舞台的崛起,并成为决定国际事务的重要力量的标志是_____。
A: 1955年亚非会议的召开
B: 20世纪的60年代初不结盟运动的兴起
C: 20世纪60年代77国集团的建立
D: 东欧剧变苏联解体



74、单选题  若咖啡和茶叶互为替代品,当咖啡价格上升时,茶叶需求量的变化趋势是_____。
A: 减少
B: 保持不变
C: 增加
D: 无法确定



75、多选题  我国继承制度的基本原则主要有_____。
A: 互相谅解,团结和睦原则
B: 保护公民私有财产继承权的原则
C: 权利义务相一致的原则
D: 继承权男女平等原则
E: 养老育幼,互济互助原则



76、单选题  社会民众在长期社会化过程中逐渐形成的对公共行政系统所具备的功能结构的认知与价值取向模式是_____。
A: 行政公共关系文化
B: 行政运行文化
C: 行政功能文化
D: 行政价值文化



77、单选题  新文化运动代表人_____在上海创办《青年杂志》,髙举“民主”和“科学”这两面旗帜。
A: 胡适
B: 陈独秀
C: 李大钊
D: 鲁迅



78、单选题  用橡皮擦可以去掉铅笔字迹,原因是_____。
A: 橡皮可以吸附石墨
B: 橡皮可以溶解石墨
C: 橡皮与石墨相互排斥
D: 橡皮刮破纸张表面



79、单选题  下述社会关系中属行政法调整范围的是_____。
A: 行政组织内部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
B: 行政机关缔结买卖合同而形成的关系
C: 法律法规授权的组织行使某一行政管理权所发生的社会关系
D: 行政机关与相对方当事人之间发生的民事关系



80、单选题  要使中国足球队真正能跻身世界强队之列,至少必须解决两个关键问题:一是提高队员基本体能,二是讲究科学训练。不切实解决这两点,即使临战时拼搏精神发挥得再好,也不可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列哪项不能表达上述议论的原意?_____
A: 只有提高队员的基本体能和讲究科学训练,才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B: 除非提高队员的基本体能和讲究科学训练,否则不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C: 如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说明一定提高了队员的基本体能并且讲究了科学训练
D: 只要提高了队员的基本体能和讲究了科学训练,再加上临战时拼搏精神发挥得好,就一定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81、多选题  公文质量在思想内容上应该做到_____。
A: 政策性强
B: 时限性强
C: 针对性强
D: 科学性强



82、单选题  社会主义改革的根本目的是_____
A: 改变社会主义制度
B: 完善社会主义制度
C: 解放发展生产力
D: 实现社会公平



83、多选题  新陈代谢从根本上说是因为_____。
A: 新生事物产生于旧事物之后,是新出现的事物
B: 新生事物具有新的结构和功能,能适应已经变化了的环境和条件
C: 新生事物是对旧事物的扬弃,并添加了旧事物所不能容纳的新事物
D: 在社会历史领域内,新生事物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要求



84、单选题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没有_____。
A: 防务权
B: 终审权
C: 立法权
D: 独立司法权



85、多选题  聘用合同按期限可分为_____。
A: 3年(含)以下期限的合同为短期合同
B: 3年(不含)以上期限的合同为中期合同
C: 至工作人员退休的合同为长期合同
D: 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的合同为项目合同



86、单选题  在世界科学史上,被称为“现代科学之父”的是_____。
A: 伽利略
B: 爱迪生
C: 牛顿
D: 法拉第



87、判断题  我国《婚姻法》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20周岁,女不得早于18周岁。_____



88、单选题  许多艺术家虽然食不果腹,但仍然坚持着创作,从管理学角度讲,这主要是源于_____。
A: 自尊需要
B: 情感需要
C: 安全需要
D: 自我实现的需要



89、多选题  影响行政组织幅度宽窄的主要因素有_____
A: 行政主管与下级的素质和能力
B: 行政组织内部正式规定的集权化程度
C: 社会对行政组织的需求
D: 行政技术的现代化水平



90、单选题  泰勒的科学管理理论主要体现在作业管理和组织管理,下列属于组织管理内容的是_____。
A: 实行职能工长制
B: 实行刺激性的差别计件工资制度
C: 科学地挑选并培训工人
D: 制定科学的作业方法



91、单选题  行政控制活动的起始环节是_____。
A: 实行有效监控
B: 确立控制标准
C: 采取校正措施
D: 衡量工作绩效



92、单选题  它是我国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石窟群,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以精美的壁画和塑像闻名于世。这个石窟群是_____。
A: 莫高窟
B: 云冈石窟
C: 麦积山石窟
D: 龙门石窟



93、单选题  现有4把钥匙和4个锁着的抽屉,一把钥匙只能打开一个抽屉,不知道哪把钥匙对应哪个抽屉,请问至少使用钥匙多少次才能确保都打开?_____
A: 4
B: 6
C: 8
D: 10



94、单选题  What does the organizer of the camp mainly stress?_____
A: Disturbing the local ecology.
B: Preserving the forest environment.
C: Private possessions and possible dangers.
D: The survival training.



95、单选题  消防队员王某在执行灭火任务中,担心被大火毁容,逃离火灾现场。王某的行为_____。
A: 属于紧急避险
B: 属于紧急避险过当
C: 不成立紧急避险
D: 属于假想避险



96、单选题  上海合作组织是_____。
A: 区域性、非政府的国际组织
B: 世界性、非政府的国际组织
C: 区域性、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D: 世界性、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97、单选题  银行的实质是_____。
A: 充当信用中介
B: 扩大社会资本总量
C: 经营货币,牟取利润
D: 创造代替铸币的信用流通工具



98、单选题  公文修辞的特点是_____。
A: 重准确鲜明,审慎使用修辞格
B: 重文采华丽,鼓励使用修辞格
C: 重形象生动,可用多种修辞方式
D: 重规范统一,严禁使用修辞方式



99、单选题  邓小平同志曾精辟地指出:“社会主义国家有个最大的优越性,就是干一件事情,一下决心,一做出决议,就立即执行,不受牵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能够在最广泛的范围内将人民组织到国家政权之中,使人民成为国家的主人,是最具实质性、广泛性、代表性、合理性的政权组织形式,是最能保证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政治制度。由此可见,_____。
A: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最好保障
B: 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最好体现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最符合我国国情的民主政治制度
D: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党根本宗旨和执政理论的最好体现



100、判断题  1927年3月,陈独秀反对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肇庆怀集县大岗镇人民政府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