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马克思主义哲学》试题含答案解析(二)
2015-06-16 12:24: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理解人类社会发展史的钥匙是劳动发展史。()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一些新加入公务员队伍的基层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害怕矛盾、进而回避矛盾的表现违背了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一切具体事物和现象的存在、发展都是有条件的是外因论的观点。(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历史唯物主义的社会形态范畴是指同一定的生产力水平相适应的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的统一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不同的人对同一事物所见所思往往各不相同,这说明意识受主体状态的影响。(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唯物辩证法的总特征是对立统一的观点。()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判断一个事物是新事物还是旧事物,最根本的是看这一事物是否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马克思主义认识论首要的、基本的观点是联系的、发展的观点。()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唯物主义真理观和唯心主义真理观的区别是是否承认真理的客观性。()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物质资料的生产方式是社会存在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它体现的关系是主体与客体的关系。(&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旧唯物主义与辩证唯物主义的根本区别在于是否承认客观世界的可知性。()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唯物史观认为,人类的第一个历史活动是改造社会关系的实践。()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马克思主义新世界观创立的关键在于马克思确定了无产阶级历史使命问题。()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的说法是夸大了意识能动作用的唯心主义观点。(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爱因斯坦说:哲学可以被认为是全部科学之母。这说明哲学是科学之科学(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唯物主义一元论同唯心主义一元论对立的根本点在于世界发展动力问题。()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哲学的党性是指哲学的阶级性,在阶级社会为一定阶级服务。()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必然王国和自由王国是社会发展的两个不同的阶段。()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否认思维和存在具有同一性的哲学是形而上学。()

·《马哲》考点试题 【判断题】:地理环境是人类社会赖以存在和发展的必要前提,这个观点是地理环境决定论的错误观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当代..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