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经济常识》试题及答案详解(一)
2015-06-16 22:25: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经济》:根据产品生命周期理论,产品完成一次循环,一般需经历以下哪几个阶段?()

·《经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按劳分配的是指()

·《经济》:市场经济的一般特征包括()

·《经济》:货币的职能包括()

·《经济》:财政政策工具包括()

·《经济》:下列各项中,被称为准货币的是()

·《经济》:下列关于低碳经济说法正确的是()

·《经济》:影响我国计划经济体制形成的主要因素有()

·《经济》:我国确立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形式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的依据是(&

·《经济》:中国人民银行自20117日起上调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在当前经济条件下

·《经济》考点试题:传统的产业组织理论体系包括()

·《经济》考点试题:企业技术创新的主要目的有()

·《经济》考点试题:纵向兼并的好处包括()

·《经济》考点试题:价格歧视得以实行一般要具备的条件包括()

·《经济》考点试题:下面关于反倾销的说法,正确的是()

·《经济》考点试题:国际依附理论认为发展中国家不发达()

·《经济》考点试题:提升政府能力的途径有()

·《经济》考点试题:寡头垄断市场的特点()

·《经济》考点试题: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政策的基本内容包括()

·《经济》考点试题:我国现阶段分配制中,按生产要素分配的依据是()

·《经济》考点试题: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按劳分配()

·《经济》考点试题:我国宏观调控的主要目标是()

·《经济》考点试题:我国宏观经济调控政策有()

·《经济》考点试题:规范市场秩序所要建立健全的社会信用制要以()

·《经济》考点试题: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强调,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主要任务是()

·《经济》考点试题: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多种分配方式并存是收人分配制的一大特点。按劳分配以外的多种

·《经济》考点试题:坚持按劳分配的主体地位,体现在按劳分配()

·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经..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