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人文历史》试题及答案详解(一)
2015-06-17 07:20: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战国时期的墨家和名家提出的理论,标志中国曾出现()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蹴鞠盛行于那个朝代()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中书院与地点不对应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战国秦汉三国时期,是中医理论体系形成时期。下列医药著作中不是这个时期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史记》是中国第一部()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古代音律分为分为五音,其前后顺序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古代地理中划分阴阳有一套理论,其中表述山川河流的是指()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作品中作者与作品不相对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我国古代元明时期的地图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以下哪个历史人物不属于唐宋八大家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不属于二十四史的典籍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我国十大名花有梅花、牡丹、菊花、兰花、月季、杜鹃、茶花、桂花、水仙及(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中国近现代女革命家、社会活动家宋庆龄的主要事迹有()组织中国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危局如斯敢惜身?愿将生命作牺牲是女革命家秋瑾的豪迈诗篇。她在同盟会成立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李清照是我国历史上杰出的女词人。她中年以后作品的突出特点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清朝中央政府对西藏管辖加强的标志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明朝建立后,为加强中央集权,在地方实行三司分权。三司指的是()<br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为了有效地控制地方,元朝统治者在地方设置的管理机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重阳节的传说和下列哪个人物有关?()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作品不是临川四梦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哪个乐曲不是十大古代名曲之一()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乐器不是中国古代四大名琴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三冥节指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不属于八大菜系的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哪个称号不是端午节的别称?()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傣族建造竹筒楼的原因不包括以下哪个原因?()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哪个不是端午节的意义?()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苏轼的《题西林壁》如今刻在()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王维擅长的诗体是()

·《人文历史》考点试题:下列哪一句不是大学中句子()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