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综合素质高频考点试题汇编【2011年-2021年考试版】(一)
2022-09-06 01:08: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_____



2、单选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布局是_____。
A: 五位一体
B: 四位一体
C: 全面协调可持续
D: 构建和谐社会



3、单选题  关于考试焦虑症的处理,以下哪种说法是不正确的?_____
A: 考试焦虑症必要时可以心理治疗配合抗焦虑的药物来处理
B: 学业压力和考试焦虑会形成恶性循环,令考试焦虑症越来越严重
C: 考试焦虑症的形成原因主要是学生内部的压力,所以只要处理好学生的心态和观念就 可以了
D: 系统脱敏法是治疗考试焦虑症的方法之一



4、多选题  下列关于“既要改善人民生活、又要艰苦奋斗”的说法中,正确的有_____。
A: 这是一个既承认物质的决定作用,又注意到精神的反作用的提法
B: 这是一种固守某种传统观念的形而上学的僵化观点
C: 这是把两种事物调和起来的自相矛盾的提法
D: 这是一种全面地、联系地看问题的观点



5、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决定乡、民族乡、镇建置和区域划分的主体是_____
A: 国务院
B: 省、直辖市人民政府
C: 设区的市人民政府
D: 县级人民政府



6、单选题  正确的地质年代排序是_____。
A: 元古代 太古代 古生代 中生代 新生代
B: 太古代 元古代 古生代 中生代 新生代
C: 古生代 元古代 太古代 中生代 新生代
D: 太古代 古生代 元古代 中生代 新生代



7、判断题  随着实践的发展和环境条件的变化,管理目标常常需要进行必要的调整和变动,因此管理目标需要具备一定的弹性。_____



8、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国情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2010年我国的GDP总量已位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美国
B: 我国提出要协调区域发展,把全国分成东部、中部、西部、东北四大经济区
C: 我国的老龄化现象日益突出,即将进入老龄化社会
D: 我国是典型的季风气候,夏季盛行偏南风,冬季盛行偏北风



9、单选题  “汉语盘点2011”年度字词于2011年12月14日在商务印书馆揭晓。“控”列年度国内字首位。“控”是承接2010年度国内字“涨”而来,有涨就有控,有涨就需控。政府加强宏观调控是为了_____。
A: 缓解通货膨胀的压力
B: 弥补市场调节的不足
C: 发挥公有制的制度优势
D: 促进经济总量平衡



10、单选题  我写批评文章,不喜欢太学术化。批评文章多用术语,以示帮规森严;多引外文,以示融贯中西;文末详附注解,以示语必有所据,无一字无来头:这些其实都是学者的化妆术,斟酌少用未始不可,做过了头便令人生厌。我认为即使是知性的批评文章,也应该写成一篇清畅可读的散文,不能沦为饾饾饤饤斑斑驳驳的杂烩。 联系上下文,“饾饾饤饤”的意思是_____。
A: 结构零碎
B: 内容庞杂
C: 术语堆砌
D: 辞藻贫乏



11、单选题  某数加上6,乘以6,减去6,再除以6,其结果等于6,则这个数是_____。
A: 6
B: 1
C: 2
D: 3



12、判断题  消化系统是保证人体新陈代谢正常进行的一个重要系统,肾脏就属于消化系统。_____



13、判断题  —般来说,事业单位属于政府机构。_____



14、单选题  经济学的三个基本问题是_____。
A: 分配什么、如何分配和何时分配
B: 生产什么、如何生产和为谁生产
C: 交换沉默、交换多少和何时交换
D: 生产什么、生产多少和何时生产



15、判断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实行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并存的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促进了生产力发展,说明实行这种制度遵循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原理。_____



16、多选题  关于四川的水文资源,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泸沽湖,又名永宁海、勒得海,位于四川盐源县与云南宁蒗县之间,是四川最大的湖泊
B: 四川共有大小河流1419条,号称“千水之省”
C: 四川的水能资源可开发量居全国第一位
D: 二滩电站是中国20世纪建成投产的最大水电站



17、单选题  只要在主要的战略目标上基本达成了战略预定的目标,就认为这一战略的制定及实施是成功的,此观点符合战略实施的_____。
A: 坚持目标原则
B: 适度合理原则
C: 统一领导原则
D: 权变原则



18、单选题  下列关于函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函通常运用完全式标题
B: 请批函标题中应写出祈请类词语
C: 函应该标注主送机关
D: 函可以在主送机关前加上敬语



19、单选题  用于对下级机关布置工作,阐明工作活动的指导原则的领导指导性文件,称为_____。
A: 命令
B: 指示
C: 批复
D: 通知



20、单选题  “为维护学校秩序,保持校园整洁,特作如下规定”,文件的这种开头称为_____。
A: 根据式
B: 目的式
C: 概括式
D: 提问式



21、单选题  —百多年来,人类活动导致地球不断升温,致使地球大气和海洋温度都比一个世纪前升髙1摄氏度。海洋温度升高,更多水汽蒸发到大气中,而大气温度升髙,就会携带更多水蒸气。如果空气保持正常流通,广大地区平均分布降雨量,各地增加降雨量的可能性并不显著,可是一旦发生阻塞,徒增的降雨落在一地,另一地就会出现高温干旱。以上文段主要讨论的问题是_____。
A: 人类活动与全球升温的关系
B: 全球变暖与极端天气的关系
C: 极端天气与人类活动的关系
D: 极端天气与气候变化的关系



22、单选题  下列各种法律解释中,其效力同被解释的法律一样,具有普遍约束力的是_____。
A: 立法解释
B: 司法解释
C: 学理解释
D: 任意解释



23、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认为,发展的实质是_____。
A: 事物根本性质的改变
B: 事物数量的急剧增加
C: 新事物的产生和旧事物的灭亡
D: 事物的一切变化



24、单选题  事业单位最基本的特征是_____。
A: 服务性
B: 收费性
C: 营利性
D: 提供精神产品



25、多选题  社会规律的客观性在于_____。
A: 它制约着人的活动
B: 它是不可认识和不可驾驭的
C: 它无须通过人的活动体现
D: 它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



26、单选题  公文的语言应当是_____。
A: 庄重严谨
B: 华丽流畅
C: 威严有力
D: 古朴典雅



27、判断题  法的评价作用是指法律作为一种行为标准,具体判断、衡量他人行为合法与否的评判。_____



28、单选题  延安整风运动的内容包括_____
A: 反对主观主义
B: 反对党八股
C: 反对宗派主义
D: 反对官僚主义



29、单选题  鸡油菌这种野生蘑菇生长在宿主树下,如在道氏杉树的底部生长,道氏杉树为它提供生长所需的糖分,鸡油菌在地下用来汲取糖分的纤维部分为它的宿主提供养料和水。由于它们之间这种互利关系,过量采摘道氏杉树根部的鸡油菌会对道氏杉树的生长不利。 下列哪项将对题干的论述构成质疑?_____
A: 如果没有鸡油菌的滋养,道氏杉树的种子不能成活
B: 对某些野生蘑菇的采摘会促进其他有利于道氏杉树的蘑菇的生长
C: 鸡油菌不只在道氏杉树底部生长,也在其他树木的底部生长
D: 很多在森林中生长的野生蘑菇在其他地方无法生长



30、判断题  李厅长出差前将一文件正本交给秘书小张,让他发送出去,小张加盖公章后,发现没有李厅长的亲笔签署,便锁进了抽屉里,因为他知道没有厅长的亲笔签署,这份公文对外发出是无效的。_____



31、单选题  为促进粮食生产,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国务院法制办发布《粮食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这是中国公民根据_____参与公共决策。
A: 专家咨询制度
B: 社会听证制度
C: 社情民意反映制度
D: 信访制度



32、单选题  中国革命战争中决定交战命运,改变战争形势的根本手段是_____。
A: 运动战
B: 游击战
C: 正规战
D: 攻坚战



33、单选题  “吸烟有害健康”,世界无烟日是指每年的_____。
A: 4月7曰
B: 4月22日
C: 5月31日
D: 6月5日



34、单选题  为避免绕远路,张三与邻人李四达成以下书面协议:张三有权通过李四的土地直接到达自己的土地,并由张三给予适当补偿。该项权利属于_____。
A: 相邻权
B: 地役权
C: 地上权
D: 土地使用权



35、单选题  企业经营者能管好自己的企业,绝不制假售假,这是企业经营者_____。
A: 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的表现
B: 良好职业道德的表现
C: 良好业务素质的表现
D: 较高文化水平的表现



36、单选题  我国法律明确规定,招聘多少周岁以下的人员属于非法使用童工?_____
A: 未满14周岁的公民
B: 未满16周岁的公民
C: 未满18周岁的公民
D: 未满20周岁的公民



37、多选题  下列名言和作者搭配正确的是_____。
A: 位卑未敢忘忧国:陆游
B: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
C: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王安石
D: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诸葛亮



38、单选题  _____是在他人威胁下不完全自愿地参加共同犯罪,并且在共同犯罪中起较小作用的人。
A: 主犯
B: 从犯
C: 胁从犯
D: 教唆犯



39、单选题  政党是有阶级性质的,任何政党都代表一定阶级的利益,都有着自己赖以存在和发展的阶级基础。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是_____的政党。
A: 中国人民
B: 中国工人阶级
C: 中国农民阶级
D: 中国知识分子



40、判断题  —般来说,计划目标不能直接用作控制的标准,需要专门制定控制标准。_____



41、单选题  下列有关利率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当经济过热、通货膨胀上升时,便降低利率、收紧信贷
B: 基准利率是利率市场化机制形成的核心
C: 影响利率的因素主要有资本的边际生产力或资本的供求关系
D: 利率政策已成为各国中央银行调控货币供求,进而调控经济的主要手段



42、单选题  小张大学毕业后与同学联手创业,从银行获得两年期的政策性贷款20万元,年利率为 6%,利息按复利计算。若采用两年内还清利息的方式,则小张平均每年偿还利息_____。
A: 1.2万元
B: 1.236万元
C: 2.4万元
D: 2.472万元



43、单选题  郑先生一定结婚了,你看,他总是穿得干干净净的。 上述结论是以下列哪项前提作为依据的?_____
A: 除非结了婚,否则男人都是邋邋遢遢的样子
B: 如果男人结了婚,他的穿着一定经常有人照料,自然就不同凡响
C: 公司有规定,结了婚的男人一定要穿着得体、干净,为年轻一代作表率
D: 所有结了婚的男人都穿着干净得体



44、单选题  隐形飞机出现在20世纪_____。
A: 60年代
B: 70年代
C: 80年代
D: 90年代



45、判断题  社会救济是社会保障体系的核心。_____



46、单选题  我国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基本方式和途径是_____。
A: 国务院
B: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C: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
D: 居民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



47、判断题  推进新型城镇化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_____



48、单选题  我国制定“十二五”规划的主线是_____。
A: 科学发展观
B: 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C: 科学发展
D: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49、单选题  下列有关我国地形特点的描述,错误的是_____
A: 青藏高原冰川广布,有“世界屋脊”之称
B: 黄土高原地表沟壑纵横
C: 四川盆地被称为“紫色盆地”
D: 东北平原黄土广布



50、单选题  澄清的石灰水用口吹过之后,便会变得浑浊,其原因是_____。
A: 呼出的气体中含有一氧化碳
B: 呼出的气体中不含氧气
C: 呼出的气体本来就是浑浊的
D: 呼出的气体含有二氧化碳



51、单选题  领导艺术最重要的特征是_____
A: 创造性
B: 实效性
C: 模式化
D: 程序化



52、单选题  下列不适用代理的情形是_____。
A: 接受赠与
B: 处理紧急事务
C: 托运货物
D: 收养子女



53、单选题  下列有关自然环境对人类社会发展影响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自然环境为人类生活和社会生产提供资源
B: 自然环境对社会发展的影响要通过人类实践活动体现出来
C: 自然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文化发展和军事活动
D: 自然环境决定人类社会的性质



54、单选题  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是_____。
A: 天津滨海新区
B: 胶东半岛新区
C: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
D: 上海浦东新区



55、多选题  法律责任的免除包括_____。
A: 立功免责
B: 时效免责
C: 补救免责
D: 不诉免责



56、单选题  关于被誉为空难“见证人”的飞机黑匣子,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是航空飞行记录仪器
B: 通常安装在飞机中部位置
C: 具有极强的抗磁干扰能力
D: 外壳采用绝热、防冲击保护材料



57、单选题  自由主义经济思想在一定程度上是对重商主义的否定,其主要表现在_____
A: 要求解除封建束缚,实行经营、竞争和贸易自由
B: 要求加强政治改革
C: 要求既重视商业,又重视工业
D: 要求加强海外殖民掠夺



58、单选题  下列国家与中国有陆地接壤的是_____。
A: 缅甸
B: 菲律宾
C: 伊朗
D: 泰国



59、多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诉讼中证据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在诉讼过程中,被告不得自行向原告和证人收集证据
B: 被告在二审过程中向法庭提交的在一审中没有提交的证据,不能作为二审法院撤销或者变更一审裁判的根据
C: 在行政案件中被告承担主要举证责任
D: 对原告起诉是否超过起诉期限有争议的,由原告负举证责任



60、多选题  下列做法,属于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的是_____。
A: 全面提高宽带普及率和接入带宽
B: 大力推进国家电子政务建设
C: 实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
D: 加快城市宽带网络建设,推进



61、单选题  对立统一规律揭示了事物发展的_____。
A: 辩证形式
B: 趋势和道路
C: 不同状态
D: 源泉和动力



62、单选题  According to the text, a proper way to lead people towards clearer thinking is to()
A: make a list of priorities
B: simplify the tasks at hand
C: follow famous people
D: mess up their mind



63、单选题  下列关于土地所有权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土地全部属于国家所有
B: 城市土地属于国家所有
C: 土地全部属于集体所有
D: 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除由法律规定属于集体所有的以外,属于国家所有



64、单选题  我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指的是_____。
A: 权利的平等性
B: 权利的广泛性
C: 权利的真实性
D: 权利的平衡性



65、单选题  我国《合同法》对买卖合同中标的物风险的负担作出了较为详细的规定;下列有关风险负担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特定物的风险在合同成立后即由买受人承担
B: 需要运输的标的物,自交付给买受人后风险转移给买受人
C: 在途货物的风险除另有约定外自合同成立后即转移给买受人
D: 在由于标的存在质量瑕疵,买受人拒绝受领的情况下,风险转移给买受人



66、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_____。
A: 实事求是
B: 党的先进性
C: 执政为民
D: 与时俱进



67、单选题  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式上,美国国务卿率先致辞说,美中均面临经济复苏、气候变化等一系列重大挑战,但正如中国谚语所言 ,两国有必要找到共同点,合作应对21世纪的共同挑战。美国财政部长致辞说,美中两国面临从促进全球可持续增长到应对气候变化等诸多挑战,这需要双方持续的政治意愿和前所未有的合作。在当前危机下,我们正共同行动,稍作停顿他补充说,这句话用中文说,那就是   。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船头坐得稳不怕风来颠休戚相关
B: 人心齐泰山移风雨同舟
C: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舟共济
D: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68、判断题  张高丽书记在2011年12月召开的市委第九届十二次全会上提出,今年要在全市深入开展“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活动。_____



69、单选题  甲、乙就一套登记在乙名下的房屋的所有权问题发生争议,法院判决该诉争房属于甲所有,判决已于2012年3月10日生效。2012年3月15日,甲就该房屋与丙签订了买卖合同,但由于甲还没来得及办理变更登记,至今房屋仍登记在乙的名下。目前,丙的父亲丁已搬进该房屋内居住,房屋的所有人是_____。
A: 甲
B: 乙
C: 丙
D: 丁



70、多选题  十七大以来,党对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战略部署,这是基于_____。
A: 文化已经成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B: 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C: 文化已经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
D: 文化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71、多选题  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是_____。
A: 改革是动力
B: 发展是目的
C: 稳定是前提
D: 发展是手段



72、单选题  管理的载体是_____。
A: 企业
B: 社会
C: 管理者
D: 组织



73、判断题  共同犯罪是指二人以上共同故意或共同过失犯罪。_____



74、单选题  根据题意,下列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美国加州的卡列拉公司尝试使用新方法减少水泥的碳足迹
B: 全世界每年因生产水泥约释放出20亿吨二氧化碳
C: 绿色水泥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碳负性的,这主要是因为用镁硅酸盐制造水泥比普通水泥需要的热量少,因此能大量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
D: 目前,我国水泥单位产品能耗仍然比国际先进水平高



75、判断题  公告适用于向国内外宣布重要事项或者法定事项。_____



76、单选题  中国古代有个统一王朝,它最先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了郡县制,建立起中央集权制的政治模式。据此判断,这个王朝是_____。
A: 西周
B: 秦朝
C: 东汉
D: 明朝



77、单选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_____。
A: 强国之本
B: 立国之本
C: 兴国之要
D: 兴国之魂



78、判断题  政策合法化是指政策方案上升为政府文件或获得民众支持的过程。 _____



79、单选题  商品交换要以_____为基础,实行等价交换。
A: 供求比例
B: 劳动时间
C: 价值量
D: 价值规律



80、单选题  在各种海洋污染中,对海洋生物资源危害最大的是_____
A: 农药化肥
B: 工业废水
C: 石油污染
D: 海岸垃圾



81、单选题  在中国革命史的历史长卷中不难找到一座大山的名字,它从西北东南走向,绵延千里, 直插入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带,它就是大别山,大山无言,却在1947年见证了_____。
A: 解放战争的打响
B: 人民解放战争由战略防御转为战略进攻
C: 战略决战的开始
D: 人民解放军彻底推翻了南京国民政府



82、判断题  新建的高速铁路的设计速度可达250公里/小时以上。_____



83、单选题  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负主体责任的是_____。
A: 各级党委
B: 纪委
C: 政法委
D: 党委



84、单选题  _____也叫“陕西梆子”其表演粗犷质朴,唱腔高亢激越,其声如吼,善于表现悲剧情节。
A: 二人转
B: 秦腔
C: 粤剧
D: 高腔



85、单选题  在资本主义生产过程中,生产资料的价值_____。
A: 借助抽象劳动而再生产出来
B: 借助具劳动转移到产品中去
C: 能够发生价值增值
D: 随着生产耗费而逐渐消失



86、单选题  “您要发票吗?如果不要发票,我们可以免费提供饮料! ”田亮和朋友在一家饭店吃饭时,服务员提出了这样的建议。饭店的行为_____。
A: 尊重了消费者的选择权
B: 属于偷税行为
C: 反映了市场调节具有盲目性
D: 属于骗税行为



87、多选题  下列属于生物工程的有_____。
A: 基因工程
B: 细胞工程
C: 发酵工程
D: 酶工程



88、单选题  在世界历史上,曾建立过版图横跨亚、非、欧三洲帝国的是_____。
A: 波斯人
B: 埃及人
C: 蒙古人
D: 印度人



89、单选题  货币的本质是_____
A: 等价物
B: —般价值形式
C: 基本职能
D: —般等价物



90、单选题  _____首条沙漠高速公路——国道216线五彩湾至大黄山高速公路于2013年12月7 日全线通车,目前公路沿线附属工程全部完工。
A: 甘肃
B: 西藏
C: 宁夏
D: 新疆



91、多选题  人们对一个复杂事物的认识,往往不是一次完成的,而是需要经过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多次反复才能完成。这是因为_____。
A: 人的认识受到客观事物发展过程的限制
B: 人的认识受到一定社会历史条件的限制
C: 人的认识受到科学技术水平和认识工具的限制
D: 人的认识受到主体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限制
E: 人的认识会随实践的变化而变化



92、单选题  某市某区人民政府决定将区建材工业局所属的一小砖厂出售,该砖厂的承包人以侵犯其经营自主权为由申请行政复议,则复议机关为_____。
A: 市国有资产管理局
B: 市人民政府
C: 区人民政府
D: 市经济贸易局



93、单选题  可以用下面哪个术语描述一个养蜂人与其邻近的苹果农场主之间的关系?_____
A: 外部经济
B: 外部不经济
C: 外部有害
D: 公共产品



94、判断题  自由贸易区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国家完全取消关税与数量限制,建立起对非成员国的统一关税,实现商品的自由流动。_____



95、单选题  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是_____。
A: 宽松的科研环境
B: 宽容的文化制度
C: 产权制度
D: 股权制度



96、单选题  “意识一开始就是社会的产物,而且只要人们还存在着,它就仍然是这种产物。”这是_____的一种观点。
A: 朴素唯物主义
B: 庸俗社会学
C: 辩证唯物主义
D: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



97、单选题  “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下列对这句话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有德就有才
B: 有才就有德
C: 才与德关系密切,在二者关系中,德占主导地位
D: 才是才,德是德,二者没有什么关系



98、单选题  标注公文的主送机关不可使用_____。
A: 全称
B: 简称
C: 同类机关统称
D: 规范化简称



99、单选题  新党章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_____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A: 广大农民和各阶层群众
B: 劳动人民和各民族人民
C: 广大劳动者和全体工商业者
D: 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



100、单选题  当系统趋近于绝对零度时,系统等温可逆过程的熵变化趋近于零,这一定律是_____。
A: 热力学第一定律
B: 热力学第二定律
C: 热力学第三定律
D: 热质说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事业单位考试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