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综合知识试题汇编【2011年-2021年整理版】(一)
2022-10-11 02:30: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辩证唯物主义认为,在物质和意识的关系中_____。
A: 意识是第一性的
B: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是决定性的
C: 物质是第一性的
D: 物质和意识都是决定性的



2、判断题  世界的真正统一在于它的物质性。_____



3、判断题  文学作品中常提到人有“三魂七魄”,这个词语实际上是舶来语,出自《古兰经》。_____



4、多选题  在行政权力体制中可以分为集权制和分权制,下列特点中属于分权制特征的是_____。
A: 有利于统筹兼顾
B: 权力分散、责任不明确
C: 决策比较民主、合理
D: 有利于调动下级的工作积极性



5、单选题  北京市四个功能区年末常住人口平均数为_____。
A: 528.7 万人
B: 578.2 万人
C: 582.7 万人
D: 587.2 万人



6、判断题  公文的行文关系是根据隶属关系和职权范围确定的,一律不得越级行文。_____



7、多选题  元认知策略的种类主要包括_____。
A: 调节策略
B: 监控策略
C: 计划策略
D: 时间管理策略



8、单选题  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首要标志是_____。
A: 电力的广泛运用
B: 新通讯手段的发明
C: 化学工业的建立
D: 内燃机和新交通工具的创制



9、单选题  在组织绩效管理中,核心环节是_____。
A: 绩效设计
B: 绩效改进
C: 绩效评估
D: 绩效反馈



10、单选题  道德建设最终是依靠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来完成和实现的。在道德建设中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新情况,分析新问题,及时发现、总结和推广群众创造的新鲜经验,探索道德建设规律,改进方式方法。与这段材料最符合的观点是_____。
A: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
B: 人民群众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
C: 人民群众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
D: 人民群众是社会变革的主力军



11、判断题  印章是证实公文作者合法性及公文效力的标志,也是鉴定公文真伪的最重要的标志。_____



12、单选题  根据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下列情形中不能减轻或免除法律责任的是_____。
A: 家住偏僻山区的蒋某把人室抢劫的康某捆绑起来,关押了6小时后,才将康某押送到40里外的乡派出所
B: 蔡某偷了一辆价值150元的自行车,10年后被人査出
C: 医生李某征得患者王某的同意,锯掉其长有恶性肿瘤的小腿
D: 高某在与三个青年打架时,拔出刀子将对方一人刺成重伤



13、单选题  风险大致有两种定义:一种定义强调了风险表现为不确定性;而另一种定义则强调风险表现为损失的不确定性。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风险爱好者是指在风险中更愿意得到期望值收入而不是风险的期望收入的人
B: 对于风险爱好者来说,期望值的效用大于风险本身的期望效用
C: 一张50%几率中20000元的奖券和10000元现金,风险中性者会不做选择
D: 一张50%几率中20000元的奖券和10000元现金,风险规避者更偏爱奖券



14、单选题  俗话说一条船不能有两个船长”。从管理的角度看,下列解释最恰当的是_____。
A: 在领导班子中如果有多个固执己见的人物最终会降低管理效率
B: 需要集权管理的组织不能允许有多个直线领导核心
C: 一个组织中的能人太多必然会造成内耗增加从而导致效率下降
D: 组织中不能允许存在两种以上的观点,否则易造成管理混乱



15、单选题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是一种_____行为。
A: 行政管理
B: 公共服务
C: 公共管理
D: 行政执法



16、单选题  超市柜台内货物的价格标签反映的是货币职能中的_____。
A: 流通手段
B: 贮藏手段
C: 支付手段
D: 价值尺度



17、判断题  集体财产属于全民所有。_____



18、单选题  坎儿井是新疆古老的引水工程,使用暗渠是为了_____
A: 便于灌溉
B: 避免大量蒸发
C: 增加矿物质
D: 节约成本



19、单选题  信息、材料、能源被称为新科技革命的三大支柱,下列有关资讯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在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时代,核能、太阳能、氢能将成为主要能源
B: 目前中、美、日等国掌握的陶瓷发动机技术,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能量转换效率
C: 2005年10月发射成功的“神舟六号”,使用了大量的复合材料
D: 合成高分子材料的广泛应用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20、单选题  某餐厅租用别人的房屋进行经营,它依法享有对租用房屋的占有、使用、收益的权利,但是它没有处分房屋的权利,也就是说该餐厅拥有的是房屋的_____。
A: 自物权
B: 所有权
C: 用益物权
D: 担保物权



21、单选题  —台计算机可以换取两台打印机,这主要是因为_____。
A: 计算机和打印机都是由人生产出来的
B: 计算机和打印机的效用中有相同的部分
C: 计算机和打印机这两种商品有不同的使用价值
D: 计算机和打印机这两种商品中都凝结了一般人类劳动



22、多选题  下列属于我国土地资源特点的有_____。
A: 绝对数量大,人均占有少
B: 类型复杂多样,耕地比重小
C: 利用情况复杂,生产力地区差异大
D: 分布不均,保护和开发问题突出



23、单选题  淮北最主要的粮食作物是_____
A: 水稻
B: 玉米
C: 油菜
D: 小麦



24、单选题  20世纪20年代.孙中山与时俱进,把旧三民主义发展为新三民主义。新三民主义主要“新”在_____。
A: 符合社会主义革命的要求
B: 具有鲜明的反帝反封建内涵
C: 代表工农群众的根本利益
D: 确立了“联俄、联共、扶助农工”的三大政策



25、单选题  生态文明的核心是_____。
A: 正确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
B: 建设和谐社会
C: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D: 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



26、单选题  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要求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B: 人民当家作主
C: 人民民主专政
D: 依法治国



27、单选题  生态文明是_____发展到一定阶段,在对其带来严重生态安全进行深刻反思的基础上逐步形成和正在积极推进的一种文明形态。
A: 农业文明
B: 工业文明
C: 精神文明
D: 物质文明



28、单选题  —个相对落后的国家通过直接学习和引进国外的先进科学技术,改造本国生产技术条件,从而加速经济发展的现象叫做_____。
A: 先发优势
B: 先发劣势
C: 后发优势
D: 后发劣势



29、多选题  1900年八国联军发动侵华战争,“八国”不包括_____。
A: 美国
B: 芬兰
C: 奥匈帝国
D: 丹麦



30、判断题  中国公民王某在出入国境时违反了《中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被公安机关罚款2000元。王某可以寻求救济的途径是先进行行政复议,然后才能提起行政诉讼。_____



31、判断题  流媒体数据流具有连续性、实时性和时序性三个特点。_____



32、单选题  文章最后一段提到的“上述人群”不包括_____。
A: 新生儿
B: 肝病患者
C: 胆管结石患者
D: 胆管肿瘤患者



33、多选题  竞争是商品经济的必然产物,是市场经济的特征,是商品交换得以进行的前提,是市场经济有效运行的必要条件,其作用表现在_____。
A: 对生产经营者形成外在压力
B: 促进资源优化配置
C: 为生产者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D: 促进生产者和经营者自觉遵守公平竞争原则



34、单选题  甲在夜晚射杀乙,结果将乙饲养的一匹马杀死。甲的行为属于_____。
A: 意外事件
B: 工具不能犯未遂
C: 对象不能犯未遂
D: 能犯未遂



35、单选题  海市蜃楼的形成原因是_____。
A: 沙漠中的人由于高温出现幻觉
B: 物体反射的光经过大气折射而形成的虚像
C: 地球的球面效应
D: 大气中水汽增加导致光线传播方向发生变化



36、单选题  坚定不移地惩治腐败是我们党有力量的表现,也是全党同志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党的力量”来源于_____。
A: 军队
B: 加强党风建设
C: 人民群众
D: 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37、单选题  下列文稿中具有正式公文效用的是_____
A: 议论稿
B: 送审稿
C: 征求意见稿
D: 定稿



38、单选题  “皮格马利翁效应”,人们也称之为“罗森塔尔效应”,说明了在管理活动中,管理者可以运用_____来激发员工的斗志。
A: 培训
B: 暗示
C: 沟通性会议
D: 游说策动



39、单选题  在投资选择问题上,给投资者的建议不应是_____。
A: 多投资多回报
B: 既考虑收益,又要考虑风险
C: 量力而行
D: 注意多元化,又不要过于分散



40、单选题  下列属于法律行为的是_____。
A: 地震
B: 洪水
C: 张三家的羊跑进李四家的羊圈
D: 王五与赵六签订买卖合同



41、单选题  我此刻记起《希腊罗马伟人传》作者普鲁塔克的一句名言—最显赫的业绩不一定总能表示人们的美德或恶行,而往往一桩小事,一句话或一个笑谈……更能清楚地显示人物的性格的趋势。 下列最能准确复述这句话意思的是_____
A: 普鲁塔克的名言对我的影响很大
B: 有时大事还不如小事能体现人的性格
C: 只有小事能显示人物的性格和趋向
D: 显赫的业绩并不总能表现人的美德或恶行



42、单选题  下列哪一情形构成重大误解,属于可变更、可撤销的民事行为?_____
A: 甲立下遗嘱,误将乙的字画分配给继承人
B: 甲装修房屋,误以为乙的地砖为自家所有,并予以使用
C: 甲入住乙宾馆,误以为乙宾馆提供的茶叶是无偿的,并予以使用
D: 甲要购买电动车,误以为精神病人乙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并与之签订买卖合同



43、单选题  CPU是计算机的核心,它是由控制器和_____组成。
A: 运算器
B: 储存器
C: 输人设备
D: 输出设备



44、单选题  防空警报是城市防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时用于抗灾救灾和突发事件情况下的灾隋预报和紧急报知,战时用于人民防空,是各级人民政府实施人民防空指挥,组织人员疏散的基本手段。防空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我国法定的“国防教育日”,警示民众勿忘国耻。在这一天,上海市政府都要组织防空警报试鸣,预先警报的鸣响是_____。
A: 鸣6秒,停6秒,反复循环3分钟
B: 鸣36秒,停6秒,反复循环3分钟
C: 鸣36秒,停24秒,反复循环3分钟
D: 连续长鸣3分钟



45、单选题  根据行政诉讼法的规定,_____对作出具体行政行为负有举证责任。
A: 被告
B: 原告
C: 行政复议机关
D: 第三方



46、单选题  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传统的平面图、沙盘、样板房等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策划者敏锐地把握市场动向,果断启用最新的技术,使购房者无须亲临实地,也可以在三维场景中观赏到优美的小区环境、居室空间,甚至还可以透过窗户欣赏户外的风景。这里所说的“启用最新的技术”是指_____。
A: 网络技术
B: 虚拟现实技术
C: 多媒体技术
D: 智能化技术



47、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签发人
B: 审核人
C: 发文机关
D: 撰写人



48、单选题  市政府把省政府文件以通知的形式发至县政府,这种形式叫_____。
A: 转发
B: 印发
C: 批转
D: 批复



49、单选题  如果一种生物被所有的生物所捕食,那么该种生物将敌视所有的生物;而人类视犬为自己的朋友。由此可见_____。
A: 所有的生物都捕食犬
B: 有些生物捕食犬
C: 所有的生物都捕食人类
D: 有些生物不捕食人类



50、多选题  我国行政法律规范的适用规则是_____
A: 特殊法优于一般法
B: 新法优于旧法
C: 上位法优于下位法
D: 特别法优于一般法



51、单选题  伴随道德认识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内心体验是_____。
A: 道德评价
B: 道德意志
C: 道德情感
D: 道德习惯



52、单选题  中国无产阶级先于中国资产阶级产生,决定因素是_____
A: 无产阶级是新生产力的代表
B: 中国资产阶级先天不足
C: 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在生产中的不同地位
D: 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性质



53、单选题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一直被视为高档消费品的轿车正悄然走人寻常百姓人家。这说明_____。
A: 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B: 生产和消费相互影响
C: 收入是消费的前提和基础
D: 商品价格决定消费



54、单选题  行政主体为了顺利实现决策目标,谋求自身各相关要素匹配得当的一种行为方式是:_____
A: 行政沟通
B: 行政信息工作
C: 行政协调
D: 行政调整



55、单选题  “十二五”规划指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是实现_____
A: 城乡经济一体化
B: 科技进步和创新
C: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D: 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56、单选题  每颗通信卫星可俯视地球_____的面积。
A: 1/2
B: 1/3
C: 1/4
D: 1/5



57、单选题  下列关于外汇储备的说法不正确是_____。
A: 外汇储备是国家国际清偿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对平衡国际收支,稳定汇率有重要的影响
B: 目前中国的外汇储备总量居世界第一位
C: 某国的外汇储备包含其持有的外国国库
D: 经济实力越强的国家,其持有的外汇储备就越多



58、单选题  毛泽东建党思想的核心和突出特点是_____。
A: 要从组织上建设党,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党的纪律性
B: 十分重视党的团结和统一问题,正确开展党的思想斗争
C: 注重从思想上建设党,把思想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
D: 重视党的作风建设,把作风问题提到世界观和党性原则的髙度



59、单选题  成长,像一杯清茶,虽没有牛奶的________,却越品越香;成长,像一条小路,虽弯曲坎坷,却________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香甜 阳光普照
B: 嫩滑 前途光明
C: 淳朴 曲径通幽
D: 醇厚 风景秀丽



60、单选题  甲下落不明满6年,其妻向人民法院申请宣告死亡,其父向人民法院申请宣告失踪,人民法院应当_____。
A: 先宣告失踪,再宣告死亡
B: 只按其父的申请宣告失踪
C: 只按其妻的申请宣告死亡
D: 让其妻和其父商量,如协商不成,驳回申请



61、单选题  具体行政行为的效力不包括_____。
A: 执行力
B: 拘束力
C: 确定力
D: 公信力



62、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63、单选题  下列不适用产品质量法规定的产品是_____。
A: 商场销售的燃气热水器
B: 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商品房
C: 张某手工制售的仿古家具
D: 外企在我国境内销售的手机



64、单选题  恩格斯称赞一位近代科学家的研究成就是“自然科学的独立宣言”,他指的应是_____。
A: 哥白尼的“日心说”否定了宗教神学崇信的“地心说”
B: 伽利略创立的试验科学推动了近代科学的发展
C: 牛顿创立经典力学完成了科学史上的划时代飞跃
D: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颠覆了关于人类起源的传统观念



65、单选题  甲乙共同盗窃,乙在现场望风,甲盗取丙的现金3_元,丙发现后立即追赶甲和乙,甲逃脱,乙被丙抓住后对丙使用暴力,致丙轻伤。关于甲与乙的行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与乙只构成盗窃罪
B: 甲与乙均构成抢劫罪
C: 甲构成盗窃罪,乙构成故意伤害罪
D: 甲构成盗窃罪,乙构成抢劫罪



66、判断题  社会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只能靠道德来规范和协调。_____



67、多选题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建立健全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按照依法自愿有偿原则,允许农民以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上述决定有利于_____。
A: 调整农村土地所有制结构
B: 完善土地承包经营权
C: 进一步完善生产要素市场
D: 促进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



68、多选题  行政主体承担行政责任的具体方式中包括_____。
A: 通报批评
B: 赔礼道歉,承认错误
C: 行政处分
D: 履行职务



69、单选题  规范性公文标题的时间是_____。
A: 公文发布的时间
B: 公文撰写的时间
C: 公文打印的时间
D: 公文讨论的时间



70、单选题  下列中国文学作品中,与《荷马史诗》中的《伊利亚特》体裁相似的是_____。
A: 《三国演义》
B: 《格萨尔王传》
C: 《史记》
D: 《离骚》



71、判断题  妇联属于群众组织。_____



72、单选题  我国实行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首长负责制,我国首长负责制的“首长”分为法定的“首长”和推定的“首长”。下列不是法定的“首长”的是_____。
A: 自治区主席
B: 村委会主任
C: 县长
D: 市长



73、多选题  推动我国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点是_____。
A: 规范经营决策
B: 资产保值增值
C: 公平参与竞争
D: 提高企业效率
E: 承担社会责任



74、单选题  运动中扭伤后可采取的正确措施是_____
A: 立即用冰袋冷敷,以防止毛细血管破裂后充血
B: 立即用热水袋热敷,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痊愈
C: 立即用手揉捏受伤处,以散解淤血,防治肿胀
D: 不做任何处理,等待其自然恢复



75、单选题  在明信片上见到“jP”字母,表示这是_____。
A: 贺年明信片
B: 极限明信片
C: 风景邮资明信片
D: 纪念邮资明信片



76、单选题  杨女士到某美容院做人工“假双眼皮”,手术失败导致杨女士的眼皮下垂,美容院侵犯了杨女士的什么权利_____。
A: 安全保障权
B: 知情权
C: 健康权
D: 人格尊严权



77、多选题  根据控制活动的性质,可以将控制划分为_____。
A: 预防性控制
B: 直接控制
C: 间接控制
D: 更正性控制



78、单选题  根据《行政复议法》规定,下列规范性文件中,行政相对人在对根据该规范性文件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提起行政复议的同时,可以一并向行政复议机关提出对该规范性文件进行审查申请的是_____。
A: 某地级市人民政府的规定
B: 某省林业厅关于王某滥伐林木的处理意见
C: 某省会城市人民政府制定的《专利管理办法》
D: 某地级市人民政府关于免去简某东湖区区长的决定



79、单选题  根据公文内容的性质与作用,公报、公告、通告属于_____。
A: 指挥性公文
B: 知照性公文
C: 报请性公文
D: 记录性公文



80、单选题  CPI是用来反映居民所购生活消费品的价值和服务项目价格变动趋势,CPI是指()。
A: 商品价格指数
B: 居民生活消费指数
C: 居民生活消费指数
D: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81、单选题  维护社会稳定的根本目的,就是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在化解矛盾问题的过程中,就应该时时处处体现对群众各项权益的尊重不可有丝毫“大行不顾细谨大礼不辞小让”的粗疏和缺漏。这是要求国家工作人员_____。 ①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 ②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③要坚持诚心诚意为民办事 ④要发挥好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③
D: ③④



82、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初步形成是在_____。
A: 党成立初期和国民革命时期
B: 土地革命战争前中期
C: 土地革命战争后期和抗战时期
D: 建国以后



83、单选题  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清洁的超级跑车,它的动力来源是氢气,它排出的唯一废物是什么?_____
A: 一氧化碳
B: 二氧化碳
C: 氧气
D: 水蒸气



84、单选题  根据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发布的最新报告,2011年10月31日,地球迎来了她的第_____亿位人类居民。世界在思考:地球准备好了么?_____
A: 60
B: 65
C: 70
D: 80



85、判断题  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试用期为6个月。_____



86、判断题  币值稳定就是汇率固定。_____



87、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作为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理论成果,被正式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在_____。
A: 中共一大
B: 中共三大
C: 中共七大
D: 中共八大



88、单选题  关于低碳经济,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温室气体排放量尽可能低的经济发展方式
B: 尤其是二氧化硫这一主要温室气体的排放量要有效控制
C: 实质是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开发、追求绿色GDP
D: 核心是能源技术和减排技术创新、产业结构和制度创新以及人类生存发展观念的根本性转变



89、单选题  《北京市“十二五”时期社会保障发展规划》首次提出建设“_____”,这是以“先保险、再救助、后福利”为原则,既保障本市户籍人口,也保障外来人口;既保障生存生活,又兼具调节经济、促进再生产等功能。
A: 全覆盖型社会保障
B: 多层次的社会保障
C: 全面小康型社会保障
D: 城乡一体化的公共服务体系



90、判断题  在胜利完成国民经济恢复任务后,中国共产党提出了我国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提出的主要任务是解决所有制问题。_____



91、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单方行为的是_____。
A: 甲授权乙以甲的名义购买笔记本电脑一台
B: 乙与东芝电脑专卖商丙订立买卖契约
C: 甲将东芝笔记本电脑抛弃
D: 甲向乙表示取消购买笔记本电脑之授权



92、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优化政府组织结构,要转变政府职能必须深化_____。
A: 组织改革
B: 机构改革
C: 人事改革
D: 制度改革



93、判断题  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再是社会主义社会的基本矛盾。_____



94、单选题  
A: A
B: B
C: C
D: D



95、单选题  质询是_____监督政府的一种方式。
A: 党委
B: 人大
C: 法院
D: 检察院



96、单选题  _____主持编纂的《资治通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编年体通史。
A: 司马迁
B: 班固
C: 司马光
D: 高鹗



97、多选题  没有秘密程度的公文文种是_____。
A: 公报
B: 公告
C: 通报
D: 命令



98、单选题  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非金属气态单质是_____。
A: 铁
B: 硅
C: 氧
D: 氢



99、公文写作  案例二:你被单位录取,单位领导带你参加省厅会议,定于早上8:30在某酒店举行。你单位将在会议上做典型发言。你也准备好了发言稿,但在会前一个小时的时候,你突然发现准备好的讲话稿找不到了。 请问,此种情况下你会如何处理?



100、判断题  随着实践的发展和环境条件的变化,管理目标常常需要进行必要的调整和变动,因此管理目标需要具备一定的弹性。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壮族百色市那坡县事业单位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