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事业编考试高频考点试题汇编【2011年-2021年打印版】(一)
2022-10-12 02:02: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就是包括_____在内的科学理论体系。
A: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B: 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
C: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
D: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



2、单选题  市场经济优化配置资源的主要方式是_____。
A: 对外出口
B: 政府计划
C: 价格机制
D: 银行信贷



3、单选题  国务院全体会议由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审计长、秘书长和_____组成。
A: 各省省长
B: 各省省委书记
C: 国务委员
D: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4、单选题  我国劳动力供大于求的总体格局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因此政府应当_____
A: 加快产业升级,吸纳更多的劳动力就业
B: 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缓解就业压力
C: 取消或降低企业最低工资标准
D: 放松失业率控制标准



5、单选题  某首饰店将一枚铜戒指误当黄金戒指卖给李某。这一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行为
B: 无效民事行为
C: 有效民事行为
D: 可变更、可撤销的民事行为



6、单选题  物质的根本属性是_____。
A: 客观实在性
B: 运动
C: 物理结构
D: 质和量的统一



7、单选题  二十四节气(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最广泛应用于_____领域。
A: 工业生产
B: 农业生产
C: 服务业
D: 制造业



8、单选题  从《关于审理利用信息网络侵害人身权益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中看到,“转发”需要承担责任,特别是根据《规定》第十条关于“转发”行为过错及其程度的认定要素,网络“大V”转发信息,过错认定更加严格。对这一规定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维护公民的隐私权
B: 坚持权利与义务的一致性
C: 限制了公民的言论自由
D: 有利于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



9、单选题  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近代以后,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之重、付出的牺牲之大,在世界历史上都是罕见。但是,中国人民从不屈服,不断奋起抗争,终于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开始了建设自己国家的伟大进程,充分展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这条道路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经过鸦片战争以来170多年的持续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的前景。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句是_____。
A: 曾经沧海难为水
B: 直挂云帆济沧海
C: 路漫漫其修远兮
D: 人间正道是沧桑



10、多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的人身自由权利包括_____。
A: 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B: 人格尊严不受侵犯
C: 住宅不受侵犯
D: 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受法律保护



11、单选题  从1996年开始,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将_____作为我国货币政策的中间目标。
A: 货币供应量
B: 存款准备金
C: 超额准备金
D: 基础货币



12、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关键是要_____。
A: 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B: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C: 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
D: 发扬顾全大局、诚信友爱、扶贫济困的精神



13、判断题  信度是指绩效评价结果的一致性和可靠性。_____



14、单选题  作为调节社会经济运行的一种重要经济杠杆,提髙税率通常将_____。
A: 提高政府的财政收入
B: 抑制投资,有利于防止经济过热
C: 刺激消费
D: 提高税收管理的效率



15、多选题  下面关于行政许可设定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行业组织或者中介机构能够自律管理的,可以不设行政许可
B: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必要时,确需实施行政许可的,可以采用发布决定的方式设定行政许可
C: 地方性法规可以对法律设定的行政许可作出具体的规定,必要时可以根据情况增设行政许可
D: 地方性法规不得设定应当由国家统一确定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资格、资质的行政许可



16、单选题  目标管理中的目标是由谁确定的?_____
A: 实施单位的上级
B: 实施单位的下级
C: 实施单位自己
D: 实施单位与其上级



17、单选题  按决策条件的可控程度划分,可分为确定型决策、风险决策和_____。
A: 不确定型决策
B: 程序化决策
C: 非程序化决策
D: 常规决策



18、单选题  “过目成诵”反映人的记忆有很高的_____。
A: 敏捷性
B: 持久性
C: 准备性
D: 准确性'



19、单选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13年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以下属于积极财政政策的有_____。 ①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②增加国有企业上缴财政的利润 ③控制信贷规模,缓解通胀压力④加大对三农,保障性住房等领域的投人
A: ①③
B: ①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④



20、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航天器技术的是_____。
A: 载人飞船
B: 人造卫星
C: 航天飞机
D: 火箭



21、单选题  关于行政征收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实施行政征收行为,不需要征得行政相对人的同意
B: 行政征收以行政相对人负有法律上的缴纳义务为前提
C: 行政征收是将行政相对人的财产使用权转移给国家,但财产所有权仍归行政相对人所有
D: 行政征收具有无偿性



22、多选题  下列不属于地方行政机关的派出机关的有_____。
A: 村民委员会
B: 区公所
C: 税务局所属的税务所
D: 街道办事处



23、单选题  政治经济学研究生产关系时必须联系_____。
A: 生产力和上层建筑
B: 生产方式
C: 经济基础
D: 经济规律



24、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两次历史性飞跃形成的两大理论成果是_____。
A: 毛泽东思想与邓小平理论
B: 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25、单选题  “山水诗”是指描写山水风景的诗。东晋诗人_____是诗歌史上自觉以山水入诗的第一人。
A: 陆游
B: 谢灵运
C: 孟浩然
D: 刘禹锡



26、单选题  某商店打出告示:“货物出门,概不退货。”这违反了民事活动的:_____
A: 公平、诚信原则
B: 公平、平等原则
C: 公正合理原则
D: 合理合法原则



27、单选题  根据《劳动法》的规定,用人单位在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支付不低于工资的_____的工资报酬。
A: 120%
B: 150%
C: 200%
D: 300%



28、判断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五位一体”总布局是指经济建设、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_____



29、单选题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政府下令禁止小造纸厂的建设和生产。造纸厂只有达到一定规模后,才有可能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这主要是因为_____。
A: 大造纸厂实力雄厚,可以拿出大量的资金来处理污水问题
B: 企业生产规模大,污水的处理成本摊到单位产品的费用低,企业可以承受
C: 大企业的技术力量雄厚,有能力处理污染问题
D: 大企业的领导班子素质高,环境保护意识强



30、判断题  哲学上的物质范畴既不能创造,也不能消灭。 _____



31、单选题  陈某意图杀害单某,某日趁单某不备将单某从桥上推下企图将单某淹死,不料单某却因头部碰到石头而摔死,并不是淹死的。陈某的行为_____。
A: 是故意杀人罪(既遂)
B: 是故意杀人罪(未遂)
C: 是意外事件
D: 是过失致人死亡罪



32、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是我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点?_____
A: 拓展文化产业
B: 创新体制机制
C: 丰富文化市场
D: 转变政府职能



33、单选题  毛泽东《浪淘沙.北戴河》一词写道:“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词中所说的“遗篇”,是指_____。
A: 曹操的《观沧海》
B: 诸葛亮的《出师表》
C: 杜牧的《阿房宫赋》
D: 苏轼的《前赤壁赋》



34、判断题  机关正职领导因故离职时,副职领导可以签署文件。_____



35、判断题  在市场经济中,价格机制、竞争机制的作用都离不开供求机制。_____



36、单选题  人事管理的首要工作是_____。
A: 协调人与人的和谐
B: 谋求人与事的恰当配合
C: 协调事与事的匹配
D: 谋求人与组织的共同发展



37、多选题  下列机构属于事业单位的是_____。
A: 教会学校
B: 防疫站(所)
C: 公路养护段(站)
D: 人才交流中心



3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后果预测的基本步骤的是_____。
A: 确定方法
B: 实验分析
C: 计算和分析
D: 评审结果



39、单选题  我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约占世界人口的_____。
A: 1/3
B: 1/4
C: 1/5
D: 1/6



40、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他俩拿着一本书在看
B: 居民很少发现赌博
C: 小陈到处传播小道消息
D: 小李埋怨自己不应该



41、单选题  中国学生重考试轻学习,在英语学习上大部分是在托福、GRE等考试上下工夫。美国大学阅读重、写作重非常大,标准化考试未必能给学生充分准备。有一些学生来美国之后,学校要求学语言课程,但中国学生面临家长、朋友和传统文化上的压力,急需成功,往往不屑于学语言,而希望早日进入“正规”学习。语言关没有过,好习惯没养成,日后学得很痛苦。很多学生认为英语不过是一个工具,差不多就行。有个招生官员一语道破天机:这些语言技能欠缺的学生“无法和当地社区的各种人有效交往,各种社会关系只能停留在表面”。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
A: 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上,只在托福、GRE等考试上下功夫
B: 美国在语言上的教学理念与我国差别很大
C: 中国学生到美国后想要在社会上走得更远,需要在语言学习上下更多的功夫
D: 家长、朋友和传统文化上的压力,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功利心[



42、单选题  在世界科学史上,被称为“现代科学之父”的是_____。
A: 伽利略
B: 爱迪生
C: 牛顿
D: 法拉第



43、多选题  民事法律行为可以采取_____等形式。
A: 书面形式
B: 口头形式
C: 公证形式
D: 默示形式



44、单选题  陈某与陆某是邻居。陈某家建房挖地基,导致陆某房屋墙面出现裂缝。陆某遂找陈某要求修缮,遭到陈某拒绝。关于本案,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陈某不可以挖地建房,因为挖地建房会损坏邻居陆某的房屋
B: 陆某家墙面出现裂缝,属于意外事件,陈某不需要承担责任
C: 陈某可以挖地建房,但对邻居陆某房屋造成的损害应当给予赔偿
D: 陈某在自家的地基上建房,造成陆某家的墙面出现裂缝,不需要承担责任



45、单选题  假设宾馆已对丁先生进行了赔偿,其后小偷被抓住,下列表述哪些是错误的?_____
A: 宾馆可以要求小偷返还笔记本电脑
B: 丁先生可以要求小偷返还笔记本电脑
C: 如果宾馆取回笔记本电脑,丁先生可以从宾馆取回笔记本电脑,返还从宾馆处获得的赔偿金
D: 丁先生可以保有赔偿金同时取回笔记本电脑



46、单选题  下列属于政府派出机构的是_____。
A: 人事局
B: 工商局
C: 村公所
D: 省驻京办



47、单选题  _____是实现社会保障的基本纲领。
A: 社会福利
B: 社会优抚
C: 社会救助
D: 社会保险



48、单选题  县政府要将省政府的公文向所属的部门和乡、镇传达,所使用的公文应是_____
A: 转发性通知
B: 批转性通知
C: 指示性通知
D: 发布性通知



49、单选题  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户外的人不断呼出“白气”,这种现象属于:_____
A: 汽化
B: 升华
C: 凝化
D: 液化



50、单选题  在一个口袋里有黑球、白球、红球、蓝球各13个,则至少取出几个球才能保证有6个相同颜色的球?_____
A: 24
B: 23
C: 22
D: 21



51、判断题  就我国贫困人口的原本分布状况而言,东部地区最多。_____



52、单选题  燃放烟花最佳的气象条件:在较大分散性低云、碎积云,云底高度在1000米左右,有一定的水汽,相对湿度70%左右,风力小于3级。下列诗句描述的天气中最适合欣赏烟花的是_____。
A: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B: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C: 天上灰布悬,雨丝定连绵
D: 风雨从北来,万木皆怒号



53、单选题  下面选项中_____是微观经济学的基本假设。
A: 政府关于市场
B: 理性人
C: 信息不确定
D: 市场失灵



54、判断题  要想保持物价稳定,只要控制或减少货币发行量就可以了。_____



55、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许可法》调整范围的是_____。
A: 老王下岗后自谋出路,想自己开一个小饭馆,于是向工商局提出申请,工商局经审查,发给了老王营业执照
B: 公安交通部门根据李某的申请,发给李某驾驶执照
C: 某大学希望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拨款对学校扩建,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其申请予以审批
D: 进出口食品检疫机关,对某公司的出口食品鉴定后,贴上了检疫标签



56、单选题  中国奉行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其宗旨是_____。
A: 扩大务实合作,深化国家友谊
B: 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
C: 参与多边事务,承担国际义务
D: 营造和平稳定,推动国际秩序



57、多选题  市场经济的实质是法治经济。下列对这一论断的理解正确的有:_____
A: 没有法律约束和保护的市场经济必然走向混乱
B: 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需要法律给予保护
C: 政府对经济调控只能在相应的法律框架内进行
D: 法治发展程度影响和决定市场机制的发育程度



58、单选题  对于甲以丙家的箱子里拿走人民币5万元,丁望风并分得赃物这一情节,下列选项正确的是_____。
A: 对甲应定抢劫罪、对丁应定盗窃罪
B: 对甲、丁的行为应定抢劫罪
C: 甲、丁都应对5万元承担刑事责任
D: 甲对5万元承担刑事责任,丁只对3万元承担刑事责任



59、多选题  当前建立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应坚持的方针是_____。
A: 打防结合、预防为主
B: 点线面结合、以点为主
C: 管控结合、以管为主
D: 专群结合、依靠群众
E: 网上网下结合、以网下为主



60、单选题  19世纪,小说《人间喜剧》被誉为资本主义社会的“百科全书”,其作者是_____。
A: 巴尔扎克
B: 托尔斯泰
C: 雪莱
D: 高尔基



61、多选题  “一国两制”方针政策的基本内容有_____。
A: 和平统一祖国是核心
B: 坚持一个中国是前提
C: 保证“高度自治”繁荣稳定的局面
D: “两种制度”之间相互支援,共同发展,为国家的繁荣、民族的振兴共同做出贡献



62、判断题  公民在年老、疾病或者丧失劳动能力的情况下,有从国家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_____



63、单选题  _____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不予处罚,责令监护人加以管教。
A: 不满二十周岁
B: 不满十八周岁
C: 不满十六周岁
D: 不满十四周岁



64、单选题  “物质的抽象,自然规律的抽象,价值的抽象以及其他等,一句话,一切科学的抽象都更深刻、更正确、更完全地反映着自然。”这一论断说明_____。
A: 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既有区别又有联系
B: 理性认识是对事物本质的认识
C: 抽象的东西是深刻的、正确的
D: 感性认识有待于上升到理性认识



65、判断题  从2014年9月起,我国将开展为期两年的工程质量治理行动,质量终身责任制将首次落实到全体责任人,并将在每一处建筑物的明显位置永久标牌,载明责任人信息。_____



66、多选题  公文标题的三个构成要素是_____。
A: 领导人名字
B: 发文机关名称.
C: 事由
D: 文种



67、单选题  在居民收入水平较低时,人们的消费结构必然是_____。
A: 以吃、穿为主的结构
B: 以文化用品消费为主的结构
C: 以服务消费为主的结构
D: 以穿、用为主的结构



68、单选题  事业单位岗位分类不包括_____。
A: 专业技术岗
B: 管理岗
C: 执法岗
D: 工勤技能岗



69、单选题  自然界已知的最硬物质,素有“硬度之王”之称的是_____。
A: 铁
B: 玉石
C: 金刚石
D: 石英石



70、多选题  科技创新分为_____三种类型。
A: 知识创新
B: 技术创新
C: 管理创新
D: 服务创新



71、单选题  区分新旧民主革命的主要标志是_____。
A: 革命纲领不同
B: 革命路线不同
C: 革命领导权不同
D: 革命的指导思想不同



72、多选题  下列属于“四书”的是_____。
A: 《诗经》
B: 《中庸》
C: 《论语》
D: 《孟子》



73、单选题  自汉至唐,儒学被奉为“周(公)孔之道”,宋代以后儒学多被称作“孔孟之道”,促成这一变化的是_____。
A: 宗法血缘制度逐渐瓦解
B: 仁政理念深入人心
C: 程朱理学成为统治思想
D: 陆王心学日益兴起



74、单选题  某班男生比女生人数多80%,一次考试后,全班平均成级为75分,而女生的平均分比男生的平均分高20%,则此班女生的平均分是_____
A: 84
B: 85
C: 86
D: 87



75、单选题  第一次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一科学命题是在党的_____。
A: 十一届三中全会
B: 十二大
C: 十三大
D: 十四大



76、判断题  公共组织的目标是谋求公共利益,公共利益是可以精确计量的。_____



77、单选题  经常运动和_____是保护心脏最主要的方法。
A: 合理饮食
B: 经常喝水
C: 良好心态
D: 稳定情绪



78、多选题  以下哪些规范性文件的效力当然高于部门规章_____。
A: 行政法规
B: 地方政府规章
C: 地方性法规
D: 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制定的规范性文件



79、单选题  经济类管理机构是_____。
A: 社会保障部门
B: 民政部门
C: 人事部门
D: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0、单选题  近代中国的社会性质是_____。
A: 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B: 社会主义社会
C: 封建社会
D: 资本主义社会



81、单选题  我国制定和处理民族关系的基本原则和基本政策是以_____。
A: 民族区域自治为基础
B: 民族平等为基础
C: 统一的多民族国家长期存在为基础
D: 民族分布特点为基础



82、单选题  分管政府某一方面行政业务的部门即_____。
A: 领导机关
B: 职能机关
C: 辅助机关
D: 派出机关



83、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和法律,民族自治地方有自治权,上级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指示,如有不适合民族自治地方实际情况的,自治机关可以报经该上级国家机关批准_____。
A: 中止执行
B: 变通执行
C: 拒绝执行
D: 退回上级国家机关



84、多选题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无权代理行为中被代理人的沉默推定为拒绝追认
B: 限制行为能力人超越行为能为范围订立的合同,法定代理人的沉默视为同意签订
C: 继承人的沉默视为接受继承
D: 受遗赠人的沉默视为放弃受遗赠



85、单选题  下列哪一种情形,尚不能认为是犯罪?_____
A: 甲打电话邀约其朋友李某一起去实施抢劫
B: 乙向其朋友赵某表示要杀掉仇人陈某
C: 丙为了盗窃张某家财产,毒死了张某家的看家犬
D: 丁为方便对刘某实施抢劫,对刘某的活动规律进行跟踪调查



86、单选题  _____是通过硒鼓中的碳粉来印刷字符图形的。
A: 激光打印机
B: 针式打印机
C: 喷墨打印机
D: 热敏打印机



87、单选题  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要兼顾效率和公平,_____。
A: 初次分配更加注重公平
B: 初次分配更加注重效率
C: 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
D: 再次分配更加注重效率



88、单选题  按宪法规定,国务院审计机关_____。
A: 在人大领导下进行审计监督
B: 在监察部领导下进行审计监督
C: 在国务院总理领导下进行审计监督
D: 在中央纪委领导下进行审计监督



89、单选题  决定我国现阶段多种所有制方式并存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产品经济的存在
B: 物质利益的差别
C: 劳动就业的需要
D: 社会生产力的多层次性



90、单选题  下列不是东汉文学三崔的是:_____
A: 崔驷
B: 崔瑗
C: 崔醒
D: 崔寰



91、单选题  下列表述放在“我们要学习文件”之后,可以消除这句话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请你做好准备
B: 请你告诉小李
D: 请把电脑关上



92、单选题  “蓝牙”是一种短程无线通信技术,有一种说法,这个词取自10世纪丹麦国王“哈拉尔德”的别名,在这里,“蓝牙”的寓意是_____。
A: 物质财富
B: 武力征服
C: 沟通能力
D: 训练有素的军队



93、判断题  计划的指标和要求,既要立足实际,又要具有预见性。_____



94、单选题  我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约占世界人口的_____。
A: 1/3
B: 1/4
C: 1/5
D: 1/6



95、单选题  城管执法人员为阻止摊贩继续非法占道经营,暂扣了摊贩兜售的物品,这一行为在法律性质上属于_____。
A: 行政强制措施
B: 直接执行方式
C: 行政处罚
D: 民事侵权行为



96、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能成为普通合伙人的是_____。
A: 国有独资公司
B: 国有企业
C: 上市公司
D: 公益性的事业单位



97、判断题  组织结构是稳定的,不能随着组织内外部条件的变化而变化。_____



98、单选题  “一门三父子,都是大文豪,诗赋传千古,峨眉共比高。”这首诗中的“三父子”指的是_____。
A: 曹操、曹丕、曹植
B: 苏洵、苏轼、苏辙
C: 班彪、班固、班超
D: 杜甫、杜牧、杜苟鹤



99、单选题  下列关于日常生活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将装有苏打的盒子敞口放在冰箱里可以除异味
B: 医用消毒酒精的浓度为75%
C: “坐井观天,所见甚小”是由于光沿直线传播
D: 若电脑着火,即使关掉主机、拔下插头,也不可向电脑泼水



100、单选题  近些年来,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在本国禁止使用含磷洗涤剂,而它们的某些公司却在中国大量推销、制造含磷洗涤剂。这给我国的环境带来的危害是_____。
A: 土壤沙化
B: 大气污染
C: 河湖水质恶化
D: 近海赤潮频发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综合知识历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