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综合基础知识真题汇编【2011年-2021年打印版】(一)
2022-10-20 03:54: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公务型自我介绍的要素包括_____。
A: 姓名
B: 单位及其部门
C: 所任职务
D: 从事的具体工作



2、判断题  邓小平理论的活的灵魂是群众路线。_____



3、单选题  无论犯罪人是本国人还是外国人,只要在本国领域内犯罪、都适用于本国刑法,体现了_____。
A: 属地原则
B: 属人原则
C: 保护原则
D: 普遍管辖原则



4、单选题  党内个别领导干部放松对自我的要求,从而走向犯罪道路。一个腐败分子在他的忏悔录中说:我犯罪的最根本的问题,是放松主观世界的改造。他的话给我们的哲学启示_____。
A: 放松主观世界的改造就会导致犯罪
B: 要在实践的基础上自觉地改造主观世界
C: 要防微杜渐,把坏思想、坏习惯、坏作风消灭在萌芽状态
D: 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对人生有正确的导向作用



5、单选题  证明时间、空间和物质运动不可分割的理论是_____。
A: 牛顿力学理论
B: 麦克斯韦电磁场理论
C: 爱因斯坦相对论
D: 达尔文进化论



6、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大要求,其中摆在第一位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
B: 坚持人民主体地位
C: 改革开放
D: 公平正义



7、单选题  某行政诉讼中原告起诉的被告不适格,人民法院告知其变更被告,但原告不同意。则法院正确的做法应当是_____。
A: 决定延期审理
B: 裁定中止诉讼
C: 判决原告败诉
D: 裁定驳回起诉



8、多选题  历史经验表明经济危机往往孕育着新的科技革命,1857年世界经济危机引发了电气革命,推动人类社会从蒸汽时代进入电气时代,1929年的世界经济危机,引发了电子革命,推动人类社会从电气时代进人电子时代,由此证明_____。
A: 科学技术是摆脱社会危机的根本出路
B: 科学技术是社会形态更替的根本标志
C: 社会实践的需要是科技发展的强大动力
D: 科技创新能够推动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



9、单选题  从经济学角度看,政府对受灾农民的补偿资金属于_____。
A: 公共消费资金
B: 社会物资储备资金
C: 扩大再生产资金
D: 非生产性基本建设基金



10、多选题  马克思说任何真正的哲学都是自己时代精神的精华。毛泽东思想在中国大地上产生和发展起来,也不是偶然的。它是时代精神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在近代中国社会和申国革命相结合的成果。下列选项中,属于毛泽东思想产生的条件的是_____。
A: 近代中国社会的半殖民地半封建化
B: 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并逐步被中国共产主义者所掌握和运用
C: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革命斗争及其所提供的丰富经验
D: 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尤其是近代旧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遗产



11、判断题  大雾预警信号分为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四级,其中红色预警信号是大雾预警信号中的最高级别。_____



12、多选题  某公司是依法成立的拍卖企业。按照我国《拍卖法》的规定,下列其所进行的活动不合法的有_____。
A: 该公司接受张某委拖后,未经张某同意即转委托给其他公司进行拍卖
B: 该公司依照委托人刘某的要求,对其身份严格保密
C: 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朱某对一次拍卖活动中的物品非常感兴趣,遂参加竞买
D: 因该公司的一辆奥迪车一直不用,该公司组织拍卖时拍卖了这辆汽车



13、单选题  “薛定谔的猫”是一个关于量子理论的实验,有人说“生活就像一只薛定谔的猫”。对于这句话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生活状态如猫的性格般温和
B: 生活充满许多的不确定性
C: 生活已有一定的归属
D: 生活穿越了现有的状态



14、单选题  吴某近几年纠集一伙人,在珠江三角洲一带流窜作案,多次抢劫,打伤10,赃款数额高达人民币20多万元。人民法院依据刑法判处吴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这一案例表明,犯罪的最本质特征是_____。
A: 严重的社会危害性
B: 刑事违法性
C: 刑罚当罚性
D: 执法严格性



15、单选题  政府对受灾的农民发放补偿资金,从经济学的角度看,这里的补偿资金属于_____。
A: 公共消费资金
B: 社会物资储备资金
C: 扩大再生产资金
D: 非生产性基本建设基金



16、多选题  “管理就是服务,我们要把政府办成一个服务型政府,为市场主体服务,为社会服务,最终为人民服务。”“服务型政府”这一提法涉及的主要关系是_____。
A: 政府与市场的关系
B: 政府部门与非政府部门的关系
C: 政府与社会的关系
D: 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的关系



17、判断题  行政机关如果超过法定时限仍未作出行政执法行为,就构成违法的不作为行为。_____



18、判断题  内容重要并紧急需要打破常规优先传递处理的文件,叫做急件。_____



19、多选题  核子是_____。
A: 质子、反质子、中子和反中子的总称
B: 组成原子核的粒子
C: 由胶子组成
D: 属于重子



20、单选题  被称之为“书圣”的我国著名书法家王羲之,其代表作《兰亭序》的书体是_____。
A: 隶书
B: 楷书
C: 行书
D: 草书



21、单选题  甲、乙、丙三人打算明早去海边看日出,甲说在每年这个时候,每天的太阳升起时间都比前一天早1分钟”,乙说今天早上隔壁的丁3:45从旅馆出发,结果早到了10分钟”,丙说:“如果快一点的话,我们明早3:55从旅馆出发,应该刚好可以赶上”,如果甲乙提供的信息准确,丙做出这一结论的依据是_____。
A: 在路程上花费的时间至少要节约2分钟
B: 选择和丁同样的路线
C: 明天是晴天
D: 明早3:55准时出发



2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法定节假日的是_____。
A: 清明节
B: 中秋节
C: 元宵节
D: 端午节



23、单选题  下列对“夷”的说法不准确的是_____。
A: 它是夏、商、周三代时期中原地区居民对海岱地区为主体的东方居民的称谓
B: 东夷族图腾崇拜包括动物、植物和祖先崇拜
C: 东夷文化的影响辐射到台湾海峡、日本海沿岸、阿留申群岛和库页岛
D: 东夷族首领被尊称为太昊、太阳神



24、单选题  区分事物发展过程中量变和质变的根本标志是_____。
A: 事物的变化是否迅速
B: 事物的变化过程中是否有部分质变
C: 事物的变化是否超过度的范围
D: 事物的变化是否显著



25、单选题  天水市现辖_____。
A: 两区四县
B: 两区五县
C: 三区三县
D: 三区四县



26、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中,减少汽油消费量的最好办法是_____。
A: 提高汽油价格
B: 降低收入水平
C: 增加汽油供给
D: 提倡走路上班



27、判断题  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每一次重大突破,社会主义实践的每一次历史性飞跃都是马克思主 义基本原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进行理论创新的结果_____



28、单选题  我国实行的国务院总理负责制即行政首长负责制是建立_____。
A: 总理具有绝对领导权基础上
B: 会议制基础上
C: 协商一致基础上
D: 各成员权力平等基础上



29、单选题  在众多的电子产品中,苹果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苹果产品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俘虏了消费者的心理,很好地满足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这主要说明_____。
A: 商品生产者的生产目的就是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要
B: 贸易全球化是当今经济全球化的一个重要表现
C: 商品的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D: 依靠科技进步提高个别劳动生产率,就能占领市场,获得发展空间



30、判断题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规范性文件都不得与宪法相抵触。_____



31、单选题  氧气和臭氧称之为_____
A: 同分异构体
B: 同素异形体
C: 同位素
D: 同系物



32、单选题  —篇讨论女性管理者风格的报道说:成功的女性管理者,一般都具有卓越的沟通能力,细腻的风格,关注细节,追求完美等特征。但女性受自身思维模式和眼界的局限,往往缺乏大局观和整体规划能力,还容易表现出情绪化和感性的问题。因此,女性更适合做中层而不是高层管理者。 下列最能削弱以上判断的是:_____
A: 高层管理者往往需要关注细节,追求完美,细腻这样的特征
B: 女性卓越的沟通能力,细腻的风格等优势使团体更加和谐和团结
C: 女性特质如关怀、细腻等被纳入管理学之中,部分修正了人们的传统看法
D: 细节决定成败,有些事情不成功往往是因为被忽略的看似不重要的细节



33、多选题  社会管理创新的主要目的有_____。
A: 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
B: 促成公平公正的社会利益关系
C: 化解社会矛盾冲突
D: 培育合理的现代化社会结构



34、单选题  “兼听则明,偏信则暗”这一古代格言出自_____
A: 《资治通鉴》
B: 《论语》
C: 《苟子》
D: 《史记》



35、单选题  因特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中,下列关于因特网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
A: 因特网又被我们称为“新媒体”
B: 网络时代又被人们简称为“e时代”
C: 主页是一个网站上容纳信息最多的页
D: 上网的网址应在浏览器的链接栏输入



36、单选题  小周在一家商店选购某电视机时觉得该电视机的款式、质量不合心意,打算离开时,被该产品的促销员拦住,称小周必须要买一台,否则不允许离开。促销员的行为侵犯了小周的_____。
A: 公平交易权
B: 自主选择权
C: 受尊重权
D: 知情了解权



37、单选题  承认客观实在性是物质惟一特性的是_____。
A: 朴素唯物主义
B: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
C: 辩证唯物主义
D: 庸俗唯物主义



38、单选题  甲公司经中国证监会调查,有数件诉讼案件没有及时披露,包括欠缴土地出让金5000万元案、拖欠银行到期贷款本息3500万元案、欠付工程款4000万元案等。甲公司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在明知的情况下分别出具了隐瞒上述财务情况的财务报告和法律意见书。这些行为构成_____。
A: 内幕交易行为
B: 操纵市场行为
C: 欺诈客户行为
D: 虚假陈述行为



39、单选题  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是我国_____。
A: 社会主义法的基础
B: 社会主义立法的基本原则
C: 社会主义法的实施的基本原则
D: 宪法的总的指导思想



40、单选题  “有用”和“有害”是一对相对的概念,由于人的视角不同,同一物质可以成为有用的,也可以成为有害的,“有用”和“有害”是可以相互转化的。 下列哪项为真,最不能支持“有用”和“有害”是可以相互转化的?_____
A: 海藻经常在湖泊中大量繁殖,窒息鱼类,但是可以被用作一些动物的食物
B: 麻雀秋季在农作物区,由于嗜食农作物籽实,常被人看作是有害的
C: 苍蝇由于传播疾病被人们称为四害之一,但它在无菌状态下饲养,则可以成为工程蝇,幼虫蛋白质含量高,成为人类的高级食品
D: 虽然苍蝇可以传播疾病,但其表皮中提取的甲壳素,可用于制作化妆品、减肥品



41、判断题  科技创新是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撑。_____



42、单选题  60.支撑文章观点的理论基础是_____。
A: 实践出真知
B: 理论联系实际
C: 真理是发展的
D: 人民群众创造历史



43、多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的经济制度的内容包括_____。
A: 经济制度的基础是社会主义公有制
B: 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
C: 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D: 国家保护社会主义公共财产和公民私有财产



44、单选题  实现农业持续稳定发展、长期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根本出路在_____。
A: 教育
B: 科技
C: 投入
D: 市场



45、判断题  日常领导方法是普遍适用并贯穿各种领导活动及领导活动过程始终的领导方法。_____



46、多选题  世界四大文明古国有_____。
A: 古埃及
B: 巴比伦
C: 印度
D: 古希腊



47、单选题  近五年来普通髙等学校扩招比例最大的年份是:_____
A: 2009
B: 2010
C: 2011
D: 2012



48、多选题  意见的主要特点是_____。
A: 只能向下行文
B: 行文方向的多样性
C: 作用的多样性
D: 作者的广泛性



49、单选题  我国的_____是政府分配科技资源、组织科技活动的主要方式。
A: 科技调研
B: 科技管理
C: 科技招标
D: 科学技术规划



50、多选题  以下哪些权利属于宪法规定的公民社会经济权?_____。
A: 财产权
B: 劳动权
C: 休息权
D: 物质帮助权



51、多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提出,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础经济制度,是_____。
A: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支柱
B: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根基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重要支柱
D: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基础



52、单选题  公文中采用批转、转发性通知批注意见时,必须写明对所转发文件的_____。
A: 检查、监督和执行要求
B: 态度、意见和执行要求
C: 批评和意见
D: 希望和表彰



53、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初期,人民民主专政同过渡时期的情况和任务相适应,主要任务是继续完成_____,进而对生产资料私有制进行社会主义改造。
A: 国防建设
B: 土地革命
C: 新民主主义革命
D: 整风运动



54、单选题  你过得好吗?有人在网上将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概括为:“喜大普奔”,作为人们某种生活的写照。可见网络流行语根源于_____。
A: 社会存在
B: 社会意识
C: 价值追求
D: 创新精神



55、单选题  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收入分配是按照_____来进行的。
A: 追求最大收人的动机
B: 各种生产要素在生产中的贡献大小
C: 价格规律
D: 按劳分配原则



56、判断题  重大项目投资属于例行问题。_____



57、单选题  毛泽东在新中国成立前后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建国目标是_____。
A: 推翻帝国主义的统治,使中国成为独立富强的国家
B: 使中国由传统的农业国转变为工业国
C: 使中国成为现代化国家
D: 把中国建设成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



5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是利用电磁波工作的是_____。
A: B超
B: 微波炉
C: 手机
D: 电视遥控器



59、判断题  公民死亡后,其著作权在法定的保护期内,可以依法由继承人继承。_____



60、单选题  在下列情形中,用人单位不得解除合同的是_____。
A: 劳动者患病或者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
B: 劳动者患病或者负伤,医疗期满的
C: 劳动者在试用期内的
D: 用人单位濒临破产进行法定整顿期间



61、单选题  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要求公民应当具有的法治理念不包括_____。
A: 民主法治
B: 自由平等
C: 和谐统一
D: 公平正义



62、单选题  附加刑是补充主刑适用的刑罚方法,下列不属于附加刑的是_____。
A: 剥夺政治权利
B: 没收财产
C: 驱逐出境
D: 管制



63、单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核心思想是_____。
A: 为人民服务
B: 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提高公民素质
C: 热爱祖国、无私奉献
D: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宽厚待人



64、多选题  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的情形有_____。
A: 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
B: 赋予公民特定资格的行政许可,该公民死亡或者丧失行为能力的
C: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终止的
D: 行政许可依法被撤销、撤回,或者行政许可证件依法被吊销的



65、单选题  根据我国《物权法》相关规定,一般而言,不动产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经依法_____,发生效力。
A: 交付
B: 登记
C: 由当事人确认
D: 由合同约定



66、单选题  商品的二重性是指_____。
A: 价值与交换价值
B: 价值与剩余价值
C: 价值与使用价值
D: 使用价值与剩余价值



67、单选题  下列有关民事法律关系的说法中错误的是_____。
A: 民事法律关系只能因合法行为而产生
B: 民事法律关系有主体、内容与客体三个要素
C: 民事法律关系属于社会关系
D: 民事法律关系只能存在于平等民事主体之间



68、单选题  下列属于不可以提起复议申请的抽象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国务院某部门的《关于提髙食盐出厂(场)价格的通知》
B: 某市政府的《XX市农村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实施细则》
C: 某镇政府的《关于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
D: 某省人大的《XX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



69、单选题  根据决策条件(或称自然状态)的可控程度,决策可以分为_____。
A: 程序性决策与非程序性决策
B: 原始决策与追踪决策
C: 个人决策与群体决策
D: 确定型决策、风险型决策与非确定型决策



70、判断题  为了打击犯罪,对犯罪分子应当公捕公判、游街示众。_____



7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带有民族歧视性色彩的民族政策是_____。
A: 多元文化主义
B: 民族文化自治
C: 民族同化政策
D: 民族区域自治



72、单选题  《反不正当竞争法》中所说的商业秘密,是指不为公众所知悉、能为权利人带来经济利益,具有实用性并经权利人_____。
A: 采用的生产技术
B: 采用的科学成果
C: 采取保密措施的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
D: 采用的经营方式



73、判断题  做好民族工作,最关键的是搞好民族团结。_____



74、单选题  下列事件不是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是_____。
A: 珍珠港事件
B: 诺曼底登陆
C: 百团大战
D: 滑铁卢战役



75、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核心是坚持_____。
A: 全面发展
B: 协调发展
C: 可持续发展
D: 以人为本



76、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观强调_____是社会进步的最高价值取向。
A: 社会的全面发展
B: 民族的解放和进步
C: 国家的独立和富强
D: 人的解放和人的自由全面发展



77、单选题  红色颜料与_____色颜料可配成紫色;黄色颜料与_____色颜料可配成绿色。_____
A: 绿蓝
B: 蓝蓝
C: 蓝红
D: 绿红



78、单选题  _____是我党的根本宗旨。
A: 密切联系群众
B: 实现共同富裕
C: 人民群众当家做主
D: 为人民服务
E: 公平正义



7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对青菜的生长有危害的是:_____
A: 蚯蚓
B: 蜗牛
C: 蜜蜂
D: 屎壳郎



80、单选题  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_____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党的全部工作,对外代表中国共产党。
A: 党的中央委员会
B: 党的中央书记处
C: 党的中央政治局
D: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



81、单选题  “竖大拇指”在北美一般被认为是“做得好”的意思,但在澳大利亚就成为了无力的语言;吃面条时发出声音,日本人和韩国人觉得很正常,而英国人可能感到不舒服。这类现象表明_____。
A: 各地的文化几乎没有共同性
B: —种行为是否影响人们的交往取决于特定的文化背景
C: 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民对同一行为的评价是不同的
D: 同一行为在不同的文化中会有不同的含义



82、单选题  我国实行直接选举的范围不包括_____。
A: 设区的市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B: 不设区的市和市辖区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C: 县、自治县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D: 乡、民族乡、镇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83、判断题  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传入与传播是毛泽东思想形成的实践基础。_____



84、单选题  划分经济发展时期的重要标志是_____。
A: 科学技术
B: 生产资料
C: 人的劳动
D: 生产工具



85、单选题  “今天科学技术不仅仅是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还是认识客观世界、改造客观世界的整个知识体系,而这个体系的最高概括是马克思主义哲学。”钱学森关于哲学与科学关系的论断的合理性在于_____。 ①认为哲学是科学之科学,是最高概括的科学 ②主张科学是哲学的知识前提,哲学是科学的最高概括 ③强调离开了哲学世界观的指导,科学研究就不能取得进展 ④指出哲学与科学具有一致性,哲学对科学具有方法论的指导作用
A: ①②
B: ②③
C: ②④
D: ③④



86、单选题  经济增长中要素投人结构调整的基本方向是:由主要依靠增加物质资源消耗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_____、管理创新转变。
A: 优化资本
B: 劳动者素质提高
C: 扩大内需
D: 产业协调发展



87、单选题  公务员中的领导成员辞去公职,应当向任免机关提出书面申请,任免机关应当自接到申请之日起_____日内予以审批。
A: 15
B: 30
C: 60
D: 90



88、判断题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只对本级人大负责,不对上级人民政府负责。_____



89、单选题  世界上最早的专门论述教育问题的著作是中国古代的_____。
A: 《孟子》
B: 《论语》
C: 《庄子》
D: 《学记》



90、单选题  马克思说我们从小麦的滋味中尝不出种植小麦的人是俄国的农奴,法国的小农,还是英国的资本家。使用价值虽然是社会重要的对象,因而处在社会联系之中,但并不反映任何社会生产关系。”这句话说明_____。
A: 使用价值可以满足不同的物质需要
B: 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C: 使用价值是商品的自然属性
D: 使用价值是商品的社会属性,体现不同的社会生产关系



91、单选题  根据2013年12月28日通过的《公司法》修正案,张某欲成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可以投资设立一个以上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B: 公司的注册资本额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
C: 不能分期缴纳公司章程规定的出资额
D: 可以不设立监事会,设立1到2个监事即可



92、单选题  提出我国经济“计划经济为主,市场调节为辅”的原则是在党的_____。
A: 十二大
B: 十三大
C: 十四大
D: 十五大



93、判断题  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如果汽车降价,则汽油的需求就会增加。_____



94、单选题  女蜗补天的传说发生在_____。
A: 甘肃
B: 陕西
C: 山西
D: 河南



95、多选题  我们所要建设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应该是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其中“诚信友爱”的内涵包括_____。
A: 全社会管理完善,秩序良好
B: 全社会互帮互助,诚实守信
C: 全体人民生活富裕,安居乐业
D: 全体人民平等友爱,融洽相处



96、单选题  _____适用于对重要事项或重大行动做出安排,奖惩有关单位及人员,变更或者撤销下级机关不适当的决定事项。
A: 决定
B: 公告
C: 通报
D: 批复



97、判断题  二人以上共同过失犯罪的,属于共同犯罪。_____



98、多选题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所有制结构中,公有制经济的主体地位主要体现在_____。
A: 国有经济控制国民经济命脉
B: 公有资产在社会总资产中占优势
C: 公有制企业在数量上占优势
D: 国有经济对经济发展起主导作用



99、单选题  在中国历史上,被称为“画圣”的是_____。
A: 王维
B: 董其昌
C: 李思训
D: 吴道子



100、单选题  美国记者斯诺说:“每一场革命都有它自身的传奇,毛泽东率领数万工农红军所完成的战略转移,就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伟大传奇。”他所说的“伟大传奇”是指_____。
A: 秋收起义
B: 二万五千里长征
C: 千里跃进大别山
D: 开辟敌后战场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