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综合基础知识真题汇总【2011年-2021年网友回忆版】(一)
2022-10-22 00:50: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清代时编撰的《四库全书》是人类文化的重要成果,当时若采用印刷技术印刷该书,不可能做到的是_____
A: 双色套印技术
B: 彩色印刷技术
C: 使用质地细薄的纸
D: 用机器印刷



2、单选题  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逐步实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由身份管理转向_____管理。
A: 职能
B: 岗位
C: 聘任
D: 聘用



3、单选题  当国家公务员认为自己受到单位的不公平待遇时,可以向哪个部门提出申诉?_____
A: 人民法院
B: 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
C: 人民检察院
D: 行政监察机关



4、单选题  对于独家新闻这种由一个人告知所有其他人的沟通形式属于_____
A: 集群连锁
B: 随机连锁
C: 密语连锁
D: 单线连锁



5、单选题  对财政部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应当向_____申请行政复议。
A: 财政部
B: 国务院
C: 国务院法制局
D: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



6、判断题  杰出人物是历史发展的精神启动者。_____



7、单选题  如果宾馆已将笔记本电脑放进了保险柜尽了必要的保管注意义务为理由进行抗辩,则宾馆可否免责?_____
A: 可以免责
B: 不可免责
C: 属于不可抗力
D: 属于意外事件



8、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达,有误的一项是_____。
A: “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这首诗写了楚汉相争时与项羽有关的事
B: “枫叶四弦秋,枨触天涯迁谪恨;浔阳千尺水,勾留江山别离情”,这副对联所写的内容与白居易的《琵琶行》相关
C: 巴尔扎克是l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文学家,他所创作的90多部小说,总名为《人间喜剧》,堪称法国社会的“百科全书”
D: 海明威是美国现代著名作家,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他的代表作有《老人与海》《太阳照常升起》《永别了,武器》等



9、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是_____。
A: 马克思
B: 恩格斯
C: 毛泽东
D: 邓小平



10、单选题  _____是激发创新思维的首要因素。
A: 兴趣
B: 意志
C: 目标
D: 情感



11、判断题  有效制约和监督权力的关键是建立健全制约和监督机制。_____



12、单选题  普通电池上显示的符号“AA”或“AAA”表明的意思是_____。
A: 电池的安培数
B: 电池的国际标号
C: 电池的质量标准
D: 电池的型号



13、判断题  文天祥抗元被俘,但他在异族强权面前,正气浩然,风骨铮铮,写下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绝唱。他的这种气节反映了当时社会的思想主流是程朱理学。_____



14、多选题  在用来发射卫星的火箭头部涂了一层特殊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避免火箭因高速运动与空气作用产生高温而被毁坏的危险。这种材料能起这种作用的主要原因不包含_____。
A: 材料受热熔化并汽化时吸收了与空气作用产生的热
B: 材料不传热
C: 材料非常光滑,不易与空气作用生热
D: 材料坚硬.不怕热



15、单选题  多年以来,医生和家属对待癌症患者大多采用这样的态度:即向患者隐瞒已得癌症的实情,这种做法在医学上叫做“保护性医疗”,其目的在于减少患者的心理负担。但是,某肿瘤医院新设立的康复科的张主任却主张实行“公开性治疗”。由此可推知下文将要论述的是:_____
A: 医生和家属在实行“公开性治疗”过程中如何具体分配
B: “保护性医疗”的弊端
C: “公开性治疗”将使病情得到控制和好转
D: “公开性治疗”的含义和形式



16、单选题  如果在华佗去世后不久,曹操还想寻找一位名医为自己治病,他可以找下列的哪一位?_____
A: 扁鹊
B: 孙思邈
C: 李时珍
D: 张仲景



17、多选题  人们必须重视间接经验和书本知识,这是因为_____。
A: 社会实践是人类认识的基础
B: 认识的发展具有继承性
C: 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都亲自实践
D: 间接经验和书本知识也是认识的源泉



18、单选题  从产业结构上看,我国高技术产业发展格局呈现出的趋势是_____
A: 综合化
B: 一元化
C: 多元化
D: 系统化



19、单选题  将“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写入宪法的是_____。
A: 2004年宪法修正案
B: 1999年宪法修正案
C: 1993年宪法修正案
D: 1988年宪法修正案



20、单选题  “我想买块地,自己种菜种粮食”。在食品安全事件频发的当下,一些网友发出这样的呼声。人们自种自食的农产品_____。
A: 不是商品,因为它没有用于交换
B: 是商品,因为它耗费了人类的劳动
C: 不是商品,因为它只有价值
D: 是商品,因为它能满足人们的需要



21、多选题  近代中国社会的阶级结构是两头小中间大,两头是指_____。
A: 历史唯物主义标准
B: 生产力标准
C: 人民群众的利益标准
D: 社会主义价值观标准



22、单选题  今年,我国要加快科技体制改革,强化_____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加大_____对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社会公益技术、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的投人,健全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完善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机制。
A: 政府企业
B: 企业企业
C: 人民财政
D: 企业政府



23、单选题  公证的内容是确认公证对象的真实性和_____。
A: 合理性
B: 合法性
C: 逻辑性
D: 科学性



24、单选题  商品内在的使用价值与价值的矛盾,其完备的外在表现是_____。
A: 商品与商品之间的对立
B: 商品与货币之间的对立
C: 私人劳动与社会劳动之间的对立
D: 资本与雇佣劳动之间的对立



25、单选题  目前全球35%的反倾销调查和71%的反补贴调查是针对中国出口商品,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趋势使我国深受其害。下列不能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的措施是_____。
A: 深入研究和充分利用世贸组织规则
B: 制定应对反倾销和贸易摩擦的策略
C: 了解行情,提高我国商品的国际市场价格
D: 优化进出口结构,坚持以质取胜



26、多选题  氢能是一种重要的新能源。以下关于氢能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
A: 常温常压成气态
B: 无色无味无毒
C: 是清洁能源
D: 燃烧仅生成水



27、单选题  《坛经》中记载:“时有风吹幡动,一僧曰风动,一僧日幡动,议论不已。惠能进日:不是风动,不是幡动,仁者心动。”这段话表明惠能关于运动的基本观点是_____。
A: 运动是物质的根本属性
B: 运动与物质是不可分割的
C: 精神运动是物质运动的一种形式
D: 精神是运动的主体



28、判断题  划分固定资本和流动资本的根据是生产资本不同部分在剩余价值生产中的作用不同。_____



29、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决定乡、民族乡、镇建置和区域划分的主体是_____。
A: 国务院
B: 省、直辖市人民政府
C: 设区的市人民政府
D: 县级人民政府



30、多选题  下列作者与作品配对正确的有_____。
A: 契诃夫——《套中人》
B: 卡夫卡——《变形记》
C: 海明威——《乞力马扎罗的雪》
D: 莫泊桑——《死亡与罗盘》



31、判断题  行政诉讼中的被告只能是行政主体,而不是公务员和国家。_____



32、单选题  —段时间以来,民族、宗教问题日益突出,宗教常常与现实的国际斗争和冲突相交织,这是国际关系和世界政治中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一情况对我国处理宗教问题的启示是_____。
A: 宗教作为一种社会力量,要扶持它、利用它来为现代化建设服务
B: 宗教与马列主义根本对立,主要起消极作用,应该取缔
C: 要依法加强政府对宗教事务的管理,正确贯彻执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D: 我国宗教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防止渗透



33、单选题  冷战是指1947年至1991年之间,以美国和北约为首的西方集团,与以苏联和华约为首的东方集团两者之间的长期政治和军事冲突。以下战争不属于冷战产物的是_____。
A: 马歇尔计划
B: 越南战争
C: 古巴导弹危机
D: 伊拉克战争



34、单选题  我国《合同法》规定,当事人订立合同,应当具有_____。
A: 民事行为能力
B: 民事权利
C: 民事义务能力
D: 相应的民事权利和民事行为能力



35、单选题  某报在一篇新闻报道中披露了未成年人甲是乙的私生子,致使甲备受同学的嘲讽和奚落。甲因精神痛苦,自残左手无名指,从而给甲的学习和生活造成重大影响。按照我国现行法律规定,对该报的行为应认定为_____。
A: 如实报道,不构成侵权
B: 侵害了甲的名誉权
C: 侵害了甲的姓名权
D: 侵害了甲的身体权



36、单选题  发展先进文化,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基础条件是_____。
A: 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
B: 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C: 继承传统文化的精髓
D: 发展先进生产力



37、单选题  写好调查报告的前提是_____。
A: 生动多样的标题
B: 细致公正的调查
C: 简明扼要的前言
D: 陈述详细的主体



38、判断题  政府机构的成员由公务员等组成,所以公务员的全体是政府机构。_____



39、单选题  一些动物能够敏锐地感知天气的变化。如果蜘蛛张网、补网,可能会出现的天气状况是_____。
A: 下雨
B: 刮风
C: 晴天
D: 阴天



40、单选题  所谓“黑色污染”是指_____。
A: 塑料袋、发泡餐盒
B: 煤渣
C: 废弃的汽车轮胎
D: 废电池



41、多选题  行政伦理的最低要求不包括是_____
A: 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
B: 行政行为的合法性
C: 不损害集体利益
D: 成为高尚道德的模范



42、单选题  西汉“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与秦朝“焚书坑儒”的根本着眼点是_____。
A: 压制知识分子
B: 加强君主专制统治
C: 完善法律机制
D: 区别对待古代文化



43、单选题  下列甲的行为应当以包庇罪定罪处罚的是_____。
A: 甲收买证人丙指使丙向司法机关作伪证以帮助丁逃避刑事追究的
B: 鉴定人甲在刑事诉讼中对案件有重要关系的情节故意作虚假鉴定帮助逃避刑事追究的
C: 甲明知乙是犯罪分子为其作假证明帮助逃避刑事追究的
D: 辩护人甲指使证人乙作伪证以帮助其委托人逃避刑事追究的



44、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开始萌芽的时期是_____。
A: “五四”运动时期
B: 共产党创建和国民革命时期
C: 土地革命中前期
D: 土地革命后期



45、多选题  我国之所以能够采取赎买的方式对资本主义工商业进行和平改造,是因为_____。
A: 民族资产阶级具有两面性
B: 中国共产党与民族资产阶级长期保持着统一战线的关系
C: 我国已经有了以工人阶级为领导、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建立了强大的社会主义国营经济并掌握了国家的经济命脉
D: 资本主义企业中工人群众对资本家的监督



46、判断题  中共云南省委八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加快推进“两强一堡”战略目标。_____



47、单选题  甲与乙为夫妻,甲因有婚外情,欲毒死乙,便从村小卖部买来两包老鼠药投入乙的饭碗中,但因老鼠药存放时间过久而失效,乙并未被毒死,甲的行为构成_____。
A: 犯罪预备
B: 犯罪中止
C: 犯罪未遂
D: 犯罪既遂



48、多选题  中国民主革命由旧民主主义革命转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是中国近代社会基本矛盾运动和中国革命发展的必然结果;同样,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近代社会经济、政治和革命发展、思想演变的必然结果。两个“必然结果”的共同之处有_____。
A: 经济条件都是中国民族资本主义的发展
B: 阶级基础都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成长和工人运动的发展
C: 思想条件都包括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
D: 国际条件都是俄国十月革命的影响



49、单选题  甲乙二人是多年好友,一日,二人登山,在山道上相互推搡玩笑,在此过程中,乙不幸跌入道旁山涧,致使颅脑严重损伤,抢救不及身亡。甲的行为_____。
A: 构成故意杀人罪
B: 构成故意伤害罪
C: 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D: 属于意外事件



50、单选题  
A: A
B: B
C: C
D: D



51、单选题  针对因生产特点,工作特殊需要或职责范围的关系,无法按标准工作时间衡量或需要机动作业的职工所采用的工时形式是_____。
A: 标准工时制
B: 计件工时制
C: 不定时工作制
D: 综合计算工时制



52、单选题  在“海啸”灾难救援工作中,医务人员工作时所采取的许多措施和用到的器材,包含着许多物理知识。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医生用听诊器听患者心跳和呼吸的声音,能升高音调
B: 注射时针筒能抽取到药液,是因为药液受到针筒的吸引力作用
C: 喷洒消毒液后,过一会儿病房里闻到消毒液的气味,这是扩散现象
D: 夹取消毒棉擦伤口的镊子是省力杠杆



53、判断题  生产力是最活跃最革命的因素,是社会发展的最终决定力量。_____



54、单选题  下列人物中不属于“竹林七贤”的是_____。
A: 阮籍
B: 嵇康
C: 陈琳
D: 向秀



55、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以下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法官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B: 人民法院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C: 人民审判员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D: 上级人民法院监督下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上级人民检察院领导下级人民检察院的工作



56、单选题  威尼斯商人:莎士比亚_____
A: 儒林外史:吴敬梓
B: 长生殿:孔尚任
C: 桃花扇:王实甫
D: 后汉书:司马迁



57、单选题  经复议机关复议的,最初造成侵权行为的行政机关为赔偿义务机关,复议机关的复议决定加重损害的,_____履行赔偿义务。
A: 复议机关对全部损害
B: 最初造成侵权行为的行政机关对全部损害
C: 复议机关对加重的部分
D: 最初造成侵权行为的行政机关对加在的部分



58、单选题  通过塑料盘的光线亮度随所加磁场强度的平方成正比减弱。 对这句话的理解,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通过塑料盘的光线亮度的减弱与所加磁场强度减弱的平方成正比
B: 通过塑料盘的光线亮度随所加磁场强度的增加而减弱,减弱程度与所加磁场强度的平方成正比
C: 通过塑料盘的光线亮度的平方随所加磁场强度的平方而减弱,二者是成正比的
D: 通过塑料盘的光线亮度随所加磁场强度的增加而减弱,减弱的程度与磁场的强度成正比



59、单选题  “追求真理比占有真理更宝贵”。德国诗人莱辛的这一著名诗句所包含的哲理是_____。
A: 认识经历着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发展
B: 认识的根本任务是通过现象认识本质
C: 认识不能停滞,而应该不断扩展和深化
D: 改造世界比认识世界更重要



60、判断题  科学管理是现代企业制度的生命线。_____



61、单选题  对我国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三大战略性资源是_____。
A: 粮食、草原、水
B: 粮食、石油、水
C: 石油、森林、水
D: 粮食、森林、水



62、单选题  国际关系的表现形式是多种多样的,其中最基本的表现形式是_____。
A: 共处、战争与和平
B: 竞争、合作和冲突
C: 共处、屈服与对抗
D: 共处、对抗与竞争



63、单选题  发菜是一种藻类,属国家一级野生保护植物,它生长在_____。
A: 湿地
B: 沙漠.
C: 江河
D: 大海



64、判断题  扬弃就是既克服又保留,既批判又继承。_____



65、单选题  我国曾采取过的,为西部地区发展打下重要物质基础和经济基础的重大行动是:_____
A: 边疆开发
B: 三线建设
C: “大跃进”
D: 屯垦戍边



66、单选题  我国是一个幅员辽阔、疆域广大的国家,下列说法可信的是_____
A: 我国的领土总面积约960万平方千米,居世界第二位
B: 春节期间哈尔滨正在进行冰雕展,而海南岛的农民正在插稻秧
C: 我们北京的同学们上午做课间操时,新疆的同学们正在吃午饭
D: 我国热带面积广大,是世界上重要的热带经济作物出口国



67、判断题  江门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哺育了众多著名人物,其中有明末理学家、教育家陈少白,近代维新派代表人物梁启超等。_____



68、判断题  具有行为能力的公民,首先必须具有权利能力;具有权利能力的公民,必须具有行为能力。_____



69、单选题  行政立法的主体是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C: 行政机关法政办公室
D: 特定的国家行政机关



70、单选题  如果张父于2001年去世,遗产有3间房屋和4000元现金,且王某对张父尽了主要赡养义务,关于其遗产处理,下列选项正确的是_____。
A: 王某有权继承,王某之子无权继承
B: 王某无权继承,王某之子有权继承
C: 王某和其子均有权继承
D: 王某和其子均无权继承



71、单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的长期性取决于道德养成的长期性和社会转型的_____。
A: 长期性
B: 艰巨性
C: 复杂性
D: 必要性



72、判断题  政治体制改革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_____



73、单选题  下列重要的国际组织与相应总部设置地点对应有误的是_____。
A: 联合国——美国
B: 世界贸易组织——瑞士
C: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瑞士
D: 欧盟——法国



74、单选题  波音747飞机有400万个零部件,由分布在65个国家1500个大企业和15000多家中、小企业协作生产。这是_____的典型表现。
A: 世界经济区域集团化
B: 技术开发与利用的国际化
C: 产品国际化
D: 生产国际化



75、单选题  —个组织关于干部选拔的内部规定,从组织文化的角度看,应属于组织文化的_____。
A: 物质层
B: 行为层
C: 制度层
D: 精神层



76、单选题  1949年10月1日,在新中国开国大典上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4门礼炮齐鸣28响。礼炮齐鸣28响的寓意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28年
B: 有28个社会阶级参加了开国大典
C: 人民解放军有28个方阵经过天安门广场
D: 第一届政治协商会议有28个民族参加



77、单选题  炒菜时,碘盐不宜与油同时加热。这是因为碘在高温下很容易_____。
A: 凝华
B: 汽化
C: 升华
D: 熔化



78、判断题  按劳分配就是以劳动者提供的劳动数量和质量进行分配。_____



79、单选题  某船舶修理厂取得了临时占用某处江滩的许可,在许可期限届满没有办理延续许可的情况下,继续占用江滩。为此,某市水利局对船舶修理厂做出“责令在一个月内拆除设施;逾期不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拆除费用由船舶厂负担”的决定。根据我国《行政强制法》,这里的“强制拆除”属于_____
A: 行政强制措施
B: 执行罚
C: 代履行
D: 直接强制执行



80、单选题  向无隶属关系的单位答复问题时使用_____
A: 批复
B: 通报
C: 通知
D: 函



81、单选题  李某属国有企业的财务人员,私自动用了一笔数额较大的公款去炒股,一个月后被领导发现,其行为属于_____。
A: 贪污罪
B: 挪用公款罪
C: 滥用职权罪
D: 职务侵占罪



82、单选题  下列属于私营经济与个体经济区别的是_____。
A: 以取得利润为基础
B: 以雇佣劳动为基础
C: 生产规模比较大
D: 直接支配劳动成果



83、多选题  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对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在于,它提供了_____。
A: 经济激励
B: 精神动力
C: 智力支持
D: 思想保证



84、单选题  计算机启动后,不可能通过CMOS设置程序进行设定的是_____。
A: 更改系统的日期
B: 设置开机密码
C: 改变启动设备(如选择以硬盘、光盘或U盘启动)
D: 调整内存大小



85、单选题  周某因女友龚某对他不忠而心生杀意,于是来到龚某家中,将毒药掺人饭菜中让其吃下,龚某随即昏迷,周某离开后到楼顶准备自杀,徘徊之际,周某突生悔意,跑回龚某家中想救龚某,发现她已经被家人送至医院,并脱离危险,周某的行为_____。
A: 可免除处罚
B: 按犯罪中止论处
C: 可以比照未遂犯从轻或免除处罚
D: 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或减轻处罚



86、单选题  行政职责的核心是_____。
A: 依法行政
B: 行政公开
C: 诚实守信
D: 程序正当



87、单选题  可爱的青菜,土地美丽的女儿,你感人的色彩是生命的象征,生动与纯粹,简洁与丰润,这些髙贵品质的融汇,于人何等艰难,于你何等自然。我不知道哪一种绿色能像你一样始终放射着家园的温馨。你紧紧依靠土地,又向天空伸展自己的身躯,以更好承接阳光和雨水的恩泽。啊,可爱的青菜,请赐给我你蓬勃的生机和一切美德! 下面的名句中,哪两项与上文的旨趣最为接近?_____ ①没有美德就没有幸福——(法)卢梭 ②植物的生命要从它的绿叶中显示出来——(意)但丁 ③观察和经验和谐地应用到生活中就是智慧(俄)冈察洛夫 ④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中)李白
A: ②④
B: ①②
C: ③④
D: ①③



8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四大名著的是_____。
A: 《水浒传》
B: 《三国演义》
C: 《红楼梦》
D: 《封神榜传奇》



89、判断题  公文不具有行政机关赋予的特定的效能和影响力。_____



90、单选题  个体经济中的个人收入主要是_____。
A: 按劳分配收人
B: 风险收入
C: 资本收人
D: 劳动收入



91、判断题  事业单位培训经费在事业费中列支。_____



92、多选题  具体行政行为有下列_____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可以判决撤销或者部分撤销,并可以判决被告重新做出具体行政行为。
A: 主要证据不足的
B: 适用法律法规错误的
C: 违反法定程序的
D: 超越职权的



93、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强制措施种类的是_____。
A: 扣押财物
B: 冻结存款
C: 查封场所
D: 吊销营业执照



94、单选题  多年来我国某些部门仅仅以GDP指标衡量政绩,致使一些地方低水平重复建设严重,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破坏。这种现象_____。
A: 忽视了科学技术的关键性作用
B: 是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的体现
C: 表明经济手段不能调控我国经济生活
D: 我国市场经济不需要宏观调控



95、单选题  新疆的哈密瓜特别甜,最主要的原因是_____。
A: 哈密瓜的品种好
B: 土壤中的营养元素丰富
C: 新疆昼夜温差大,有利于哈密瓜中糖分的积累
D: 光照使得哈密瓜的光合作用增强



96、单选题  行政协调的目标是_____。
A: 分清对错
B: 消除矛盾
C: 异中求同
D: 回避矛盾



97、单选题  —家生产饮料的企业,每瓶售价是3元,单位变动成本是2元,该企业准备增加1000万元广告费,预计增加的广告投人需要至少能带来_____瓶的额外销售,才能拍板作这笔广告费的投入。
A: 500万
B: 1000万
C: 1500万
D: 3333万



98、单选题  某人有一个长16米的铁丝网,他要借用围墙作一面,用这个铁丝网围成一个长方形菜地,并使这块菜地面积尽可能大,这块菜地最大面积是多少?_____
A: 32平方米
B: 36平方米
C: 40平方米
D: 42平方米



99、单选题  下列行政组织结构中,_____适用于专业区分极为明确的组织。
A: 直线结构形式
B: 职能式结构形式
C: 直线一职能式结构形式
D: 矩阵式结构形式



100、单选题  经领导批示对不需要回复的公文,按照_____办理。
A: 需要传阅的文书
B: 办毕的文书
C: 清退的文书
D: 查办的文书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公共基础知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