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综合基础知识真题汇总【2011年-2021年考试版】(一)
2022-10-28 01:07: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叙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计算机要经常使用,不要长期闲置不用
B: 为了延长计算机的使用寿命,应避免频繁开关计算机
C: 计算机使用几小时后,应关机休息一会
D: 在计算机附近应避免磁场干扰



2、单选题  以下关于财政和货币政策、失业率和通货膨胀三者关系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
A: 紧缩性财政和货币政策,降低通货膨胀,但是会提高失业率
B: 紧缩性财政和货币政策,提高通货膨胀,但是会降低失业率
C: 扩张性财政和货币政策,降低通货膨胀,同时也会降低失业率
D: 扩张性财政和货币政策,提高通货膨胀,同时也会提高失业率



3、单选题  地球上的气压带和风带位置最北的时候是什么节气?_____
A: 春分日
B: 夏至日
C: 秋分日
D: 冬至日



4、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认为,除了人间社会之外并不存在什么神灵的世界或天堂地狱,因而人应该在这个唯一的现实世界中追求有意义的人生,而不是离开社会、离开世界去追求想象中的天堂幻景。因此,马克思主义所讲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人类社会之中的一个未来目标,具有_____。
A: 虚幻性
B: 抽象性
C: 现实性
D: 狭隘性



5、单选题  赢得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城市是_____。
A: 里约热内卢
B: 马德里
C: 东京
D: 芝加哥



6、单选题  对第②段的加横线的句子理解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这个句子阐述了实际经验和理论知识之间的辩证关系及其作用
B: 这个句子阐述了掌握理论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C: 这个句子着重批判了经验主义的错误,强调了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性
D: 这个句子阐述了局部与整体之间的辩证关系



7、单选题  下列哪些情况不可以采用越级文的方式?_____
A: 国家林业局致文某县林业局,要求调査该县某处森林发生重大火灾的原因,该县林业局调查清楚后向国家林业局行文报告
B: 情况特殊紧急
C: 需要检举,控告直接上级机关
D: 某市人民政府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拟在某原林场内建一座具有一定规模的植物园,为此决定向上级机关致文请求批准



8、多选题  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_____。
A: —个中心
B: 两个基本点
C: 三个有利于
D: 五个统筹



9、判断题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_____



10、多选题  下列有关劳动试用期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劳动合同期限3个月以上不满1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1个月
B: 劳动合同期限1年以上不满3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2个月
C: 3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6个月
D: 必要时,同一用人单位与同一劳动者可以约定两次试用期



11、单选题  道之以政,齐之以刑,民免而无耻;道之以_____,齐之以礼,有耻且格。——《论语》
A: 政
B: 礼
C: 刑
D: 德



12、判断题  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劳动力的供求关系是由市场机制决定的。_____



13、多选题  战略控制应该包括_____基本控制因素。
A: 确立标准
B: 过程调控
C: 衡量成效
D: 偏正纠差



14、单选题  当行政行为违法时,下列选项中,除_____外,都拥有撤销权。
A: 人民法院
B: 人民检察院
C: 国务院
D: 作出行政行为的机关



15、判断题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点和难点在于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_____



16、单选题  下列“请示”的结束语得体的是_____。
A: 以上事项,请尽快批准
B: 以上所请,如有不同意,请来函商量
C: 所请事项重大、不可延误、务必于本月20日之前答复
D: 以上所请,妥否?请批复



17、单选题  具有商品生产、商品交换和货币流通等特征的经济形式,这被称为_____。
A: 小农经济
B: 商品经济
C: 自然经济
D: 网络经济



18、单选题  复核、申诉期间对已经做出的人事处理决定_____。
A: 继续执行
B: 暂停执行
C: 不再执行
D: 根据原处理机关意见决定是否执行



19、多选题  国务院今年印发的《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充分发挥环_____经济区的引领作用,推进形成我国北部、东部和南部三个海洋经济圈。
A: 渤海
B: 三亚湾
C: 长江三角洲
D: 珠江三角洲



20、多选题  在民法中,平等原则的基本内容是当事人_____。
A: 地位平等
B: 意思自由
C: 平等协商
D: 等价有偿



21、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能够体现“事物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这一哲学道理的有_____。
A: 阳光总在风雨后
B: 防微杜渐
C: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D: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22、单选题  “它不是让不诚实者为他们的不诚实而内疚自责,却是让诚实者为他们竟然不能放弃自己的诚实而自惭形秽。” 下列对这个句子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诚实者与不诚实者都内疚
B: 不诚实者内疚
C: 诚实者内疚
D: 诚实者与不诚实者都不内疚



23、单选题  甲在报纸上发表煽动民族仇恨的言论,公安机关直接对其进行了逮捕,公安机关侵犯了甲的_____。
A: 言论自由
B: 出版自由
C: 人身自由
D: 示威自由



24、单选题  以下关于请示用语的表述中,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以上所请,是否妥当,请指示”
B: “以上请示,请予批准”
C: “以上请示,请予批复”
D: “以上请求,请速审批”



25、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的完全不负刑事责任的年龄为_____。
A: 所有未成年人
B: 不满14周岁
C: 不满16周岁
D: 不满18周岁



26、单选题  某保安公司与湖南省邵东县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签订协议,以每月7.5万元的承包费,在夜里10点到次日早6点,为县城区提供有偿治安巡逻服务。“转包”治安权这一事件说明了_____。
A: 因地制宜地维护治安是政府的基本职责
B: 保安巡逻是治安防控的协助力量
C: 社会治安需要综合治理
D: 某些行政执法部门缺乏法制观念,滥用权力



27、单选题  下列观点中,_____是在党的十四大上提出来的。
A: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B: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
C: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D: 邓小平理论



2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选项是_____。
A: 民主
B: 和谐
C: 法治
D: 博爱



29、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发展观提出的现实基础是_____。
A: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
B: 我国在新世纪阶段的阶段性特征
C: 当代世界的发展实践和发展理念
D: 时代主题的转换



30、单选题  两点论和重点论的关系是_____。
A: 重点论以两点论为前提,两点论内在地包含着重点论
B: 两点论以重点论为前提,重点论内在地包含着两点论
C: 重点论以两点论为内容,两点论以重点论为形式
D: 两点论以重点论为内容,重点论以两点论为形式



31、单选题  从中国整体发展的角度考虑,中部就是中国的“腰”,只有“腰板”直了,才能走得稳,中国经济才能协调健康发展。要使中部崛起,首先要解放思想,使中部人民从旧思想、旧观念束缚中解放出来,积极参加市场竞争。只有中部“腰板”直了,中国经济才能协调健康发展。这说明_____。
A: 整体统率着部分,整体的性能状态会影响部分的性能状态
B: 部分制约着整体,关键部分的性能在一定条件下对整体的性能状态起决定作用
C: 整体和部分的地位在一定条件是可以转化的
D: 整体和部分在一定条件下能够相互转化



32、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能够同时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原因有_____。
A: 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党以实现民族振兴为己任的必然选择
B: 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工人阶级自己的选择
C: 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内在要求
D: 中国工人阶级的根本利益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



33、单选题  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基础工程是_____。
A: 发展教育和科学
B: 普及群众文化
C: 提髙全民族的文化水平
D: 发展髙新技术



34、单选题  下述观点错误的是_____。
A: 实践是检验一切认识真理性的客观标准
B: —般说来,指导实践获得成功的认识是正确的
C: 逻辑证明对实践检验具有重要意义
D: 在一定历史阶段上,实践可以检验现存的一切认识的真理性



35、多选题  计划类文书之所以被广泛使用,是因为它在_____等方面都有作用。
A: 上情下达
B: 下情上达
C: 联络左右
D: 统一自身步调



36、单选题  王某将与其有私仇的李某打昏在地后逃走,此时李某的熟人张某路过,见李某不省人事,遂将其手机、钱包拿走。本案中_____。
A: 王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张某没有犯罪
B: 王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张某构成盗窃罪
C: 王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张某构成抢夺罪
D: 王某、张某共同构成故意伤害罪和盗窃罪



37、多选题  下列叙述不正确的有_____。
A: 海南人说:我们这里纬度低,太阳高度角大,太阳辐射最强
B: 黑龙江人说:我们这里夏季的白昼时间最长。太阳辐射最强
C: 西藏人说:我们这里海拔高,空气稀薄,太阳辐射最强
D: 新疆人说:我们这里气候干燥,云雨少,晴天多,太阳辐射最强



38、单选题  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从本质意义上是使人_____。
A: 正确掌握一切科学文化知识°
B: 提供认识社会的一个选择模式
C: 能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切问题
D: 提高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正确认识社会现象



39、单选题  在Excel中,在对单元的内容进行替换的操作,应当使用的菜单是_____。
A: “工具”
B: “文件”
C: “数据”
D: “编辑”



40、判断题  公民的民事权利能力都是相同的。_____



41、判断题  事业单位内部应当通过领导制定的方式产生岗位人选。_____



42、单选题  领导运用权力必须遵从和维护规范制度.但也有超越规章制度进行特殊处理,这实际是_____。
A: 运用权力中的合法性原则
B: 滥用权力
C: 运用权力中的例外原则
D: 权力寻租



43、单选题  如要终止幻灯片的放映,可直接按_____键。
A: CTRL+C
B: ESC
C: END
D: ALT+F4



44、单选题  城市垃圾在不完全燃烧时会产生一种致癌物,这种致癌物是:_____
A: 二恶英
B: 一氧化碳
C: 二氧化氮
D: 二氧化硫



45、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指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_____。
A: 依宪治国
B: 依法执政
C: 依宪执政
D: 依法行政



46、单选题  文中“具有天敌意味的双方”指的是_____。
A: 相互制约而又相互依存的“对立面”
B: 自然界生物链中的相互竞争与依存者
C: 船舶长途运输中的鲶鱼和沙丁鱼
D: 职场斗争中相互打击的竞争对手



47、判断题  铁观音、毛尖、龙井都是我国著名的绿茶品种。_____



48、多选题  写“报告”应注意的问题是_____。
A: 陈述事实要清楚扼要
B: 表达观点要精炼清晰
C: 引文不能断章取义
D: 语言要简洁朴实



49、单选题  如果一国货币汇率上升,即对外升值,一般会导致_____。
A: 本国进口增加
B: 本国旅游收入不变
C: 本国出口增加
D: 本国旅游收入增加



50、单选题  _____是在他人威胁下不完全自愿地参加共同犯罪,并且在共同犯罪中起较小作用的人。
A: 主犯
B: 从犯
C: 胁从犯
D: 教唆犯



51、单选题  我国四大工业基地都位于沿海地区,主要原因是_____ ①能源充足 ②人口密集 ③科技发达 ④交通便利
A: ①②④
B: ①②③
C: ②③④
D: ①③④



52、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不属于美国信息产业先进点的是_____。
A: 信息收集量大,快速更新
B: 信息服务面宽,査询方便
C: 信息产业在国内所占比重很小
D: 信息收集处理方法先进



53、多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实现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必须加快社会事业改革,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的需求,要_____。
A: 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B: 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
C: 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
D: 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54、单选题  —台电脑的电源产于马来西亚,硬盘产于日本,主板产于中国台湾,内存条产于韩国,CPU产于美国,此现象反映出_____。
A: 国家间的经济相对独立,各成体系
B: 国际合作和经济全球化已成趋势
C: 国际间存在许多矛盾和冲突
D: 产品生产的分工协作越来越不明显



55、多选题  我国法定的规范性文件包括_____。
A: 通告
B: 条例
C: 规定
D: 办法



56、判断题  作为流通手段的货币和作为资本的货币的根本区别在于能否带来剩余价值。_____



57、多选题  作为刚性管理方法的法律方法具有的特点有_____。
A: 规范性
B: 具体性
C: 稳定性
D: 预防性



58、单选题  管理学上一个有趣的定律叫“酒与污水定律”。意思是一匙酒倒进一桶污水,得到的是一桶污水;把一匙污水倒进一桶酒里,得到的还是一桶污水。这给我们的辩证法启示是_____。
A: 整体居于主导地位,统率着部分
B: 量变必然引起质变,要重视量变
C: 物质决定意识,一切从实际出发
D: 必须重视部分的作用,搞好局部



59、单选题  语言编译器是一种_____。
A: 系统软件
B: 微机操作系统
C: 字处理系统
D: 源程序



60、单选题  对下列行政决定,可以提起复议的是_____。
A: 甲因乙未履行离婚协议,对离婚登记提起复议
B: 乙遭甲殴打受轻伤,某派出所对甲作出治安拘留5日的决定
C: 某区劳动仲裁委员会作出丙公司应向其员工张某支付经济补偿金的仲裁决定
D: 曹某与丁某因琐事互殴,派出所对双方进行调解



61、单选题  政府的宏观调控经济职能根源于_____。
A: 产品经济代替社会市场经济的需要
B: 现代化生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
C: 优化资源配置和分配公平的需要
D: 政府决策的盲目性、滞后性与失误



62、多选题  《治安管理处罚法》将治安管理处罚分为_____。
A: 警告
B: 罚款
C: 拘留
D: 劳动教养



63、多选题  战略制定的主要内容包括_____。
A: 组织外部环境的分析
B: 组织内部环境的分析
C: 确定组织使命与目标
D: 进行战略选择



64、多选题  中共七大上,概括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为三大作风,这三大作风分别是指_____
A: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作风
B: 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作风
C: 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
D: 实事求是的作风



65、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上行文的公文是_____。
A: 请示
B: 报告
C: 纪要
D: 议案



66、判断题  在履行期限届满之前,当事人一方明确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为表明不履行主要债务的,事人可以解除合同。_____



67、单选题  冬天窗户紧闭的房屋内用煤炉取暖,有时会发生煤气中毒,其原因是_____。
A: 煤不完全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会阻止人的血液与氧的结合°
B: 煤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碳使人窒息
C: 煤炭燃烧后产生的气体有剧毒
D: 有些人对煤燃烧后的气体过敏



68、单选题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处理日常事务所使用的非正式文件是指_____。
A: 实用公文
B: 法定公文
C: 专用公文
D: 事务公文



69、判断题  道德能够影响经济基础的形成、发展和巩固。_____



70、多选题  1871年1月德意志帝国在法国凡尔赛宫宣告成立,4月颁布了《德意志帝国宪法》。宪法规定,帝国实行_____。
A: 联邦制
B: 邦联制
C: 君主制
D: 君主立宪制



71、单选题  她喜欢淘衣服,多得塞满了衣橱、床头乃至床底储物柜,不舍得丟掉。但衣服实在太多了,有些根本没有机会再穿,她把它们分类拍照挂在自己的淘宝店上,期待有人问津,可又担心被人买走,总是忐忑中夹杂着庆幸。 这段文字中的“忐忑中夹杂着庆幸”,可以替换为:_____
A: 患得患失
B: 顾此失彼
C: 左右逢源
D: 相得益彰



72、单选题  打碎花瓶(2)父母下班回家(3)清理卫生(4)受到表扬(5)主动承认错误_____
A: 1—3—2—4—5
B: 2—5—3—4—1
C: 3-1-5-2-4
D: 3-1-2-5-4



73、单选题  类比推理,是指根据不同对象有部分属性相同,从而推出它们的其他属性也相同的推理。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类比推理的是:_____
A: 声和光有不少属性相同,如都可直线传播,都有反射、折射和干扰等现象,由此可推出,既然声音有波动性质,光也有波动性质
B: 美国加州与我国南方地区的自然环境相似,我国南方地区适合于种植柑橘,所以美国加州也适合于种植柑橘
C: 蜻蜓翅膀因有特殊的减颤装置(翅膀)使其单薄的翅并没有因高顫运动而折断;科学据此在飞机的两翼上加上了平衡重锤机翼,从而减少了机毁人亡的惨剧发生
D: 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都是沿椭圆形轨道绕太阳运行的,所以所有的太阳系大行星都是沿椭圆形轨道绕太阳运行的



74、多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道路和制度的相互关系是_____。
A: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途径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行动指南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根本保障
D: 三者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75、单选题  货币流通规律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货币发行量应相当于商品流通中对金属货币的需要量
B: 货币发行量应大于商品流通中对金属货币的需要量
C: 货币发行量应小于商品流通中对金属货币的需要量
D: 货币发行量与商品流通对金属货币的需要量无关



76、公文写作  请围绕上述给定资料,写一则600字左右的评论。(要求:中心明确,就事论事,针对性 强,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文题自拟)



77、单选题  下列_____人员违反治安管理的,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A: 甲13周岁,盗窃自行车一辆,价值300元
B: 乙14周岁,盗窃他人现金200元
C: 丙71周岁,一日酒后,将他人打致轻微伤
D: 丁为精神病人,发病期间将他人窗户打烂,价值400元



78、单选题  下列制度中,主要不是用来贯彻程序公正原则的是_____
A: 听证制度
B: 回避制度
C: 强制说明理由制度
D: 信息公开制度



79、判断题  只有不存在任何失业时,经济才实现了充分就业。_____



80、单选题  要约和承诺是_____要经过的两个主要步骤。
A: 申请专利
B: 注册商标
C: 履行债务
D: 订立合同



81、单选题  公文处理应遵循的原则不包括_____。
A: 实事求是的原则
B: 精简的原则
C: 高效的原则
D: 新颖的原则



82、单选题  “改革开放实践的不断深人发展,引起了我国人民思想上的巨大解放和观念上的不断更新,封闭、保守、狭隘的小生产观念正在被打破,逐渐被开放、进取、开拓、创新等观念所代替。” 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开放、进取、开拓、创新的观念推动了社会的发展
B: 人们的认识决定人们的实践
C: 社会存在的变化决定了社会意识的变化
D: 先进的、科学的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



83、单选题  发文字号由_____组成。
A: 紧急程度和保密期限
B: 眉首、主体和版记
C: 主题词和成文日期
D: 发文机关代字、年份和序号



84、单选题  能直接证明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理论正确的是_____
A: 伦琴发现放射现象
B: 居里夫人发现镭
C: 道尔顿的成就
D: 林奈的成就



85、判断题  摩尔是国际单位制中的基本单位之一,用于表示物质的量,简称摩,符号为mol。_____



86、单选题  “国家活动不断增加的法则”,即随着高度的社会发展,政府的活动必将随之增加的法则,又可以称之为_____。
A: 瓦格纳法则
B: 彼得原理
C: 帕森斯定律
D: 阿罗不可能定理



87、单选题  毛泽东认为,推动社会主义向前发展的动力是_____。
A: 国家统一
B: 人民团结
C: 道义上的一致
D: 社会主义社会的基本矛盾



88、判断题  华盛顿是英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位4连任总统。_____



89、单选题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3年3月下旬对友好邻邦进行了一系列国事访问,其中_____成为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后首访的国家,为推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A: 印度
B: 俄罗斯
C: 韩国
D: 巴基斯坦



90、单选题  1919年,中国在巴黎和会上的外交失败,激起了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强烈愤怒。从3日起,_____开始以独立的姿态登上政治舞台。
A: 青年知识分子
B: 工人阶级
C: 小资产阶级和民主资产阶级
D: 中国马克思主义者



91、单选题  巴金的“激流三部曲”指_____。
A: 《雾》《雨》《电》
B: 《家》《春》《秋》
C: 《火》一二三部
D: 《春蚕》《秋收》《残冬》



92、单选题  公文处理的基本原则不包括_____。
A: 实事求是
B: 准确规范
C: 精简高效
D: 分类归档



93、单选题  现代行政决策体制一般由三部分组成,包括中枢系统、咨询系统和_____。
A: 反馈系统
B: 参谋系统
C: 控制系统
D: 信息系统



94、判断题  1~9.缺  32~50缺 共缺少28题



95、单选题  汉语作为口头语言应当远远早于其作为书面语言形成。即使在汉字书面语言发明以后,也远远不能代替口头汉语语言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的独特意义。我们都知道,中国各地的方言,不仅在发音和语法上各有特点,而且反映了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特殊生活方式和文化样态。这些生活方式和文化样态是中国文明具体而生动的体现,但是它们不能笼统地称为汉字文明。 这段文字意在表达_____。
A: 中国各地的方言各有特点
B: 汉语早于汉字的形成
C: 汉字文明不等于汉语文明
D: 汉字是汉语的载体



96、多选题  在一定时期内,流通中所需要的货币量取决于下列哪些因素?_____
A: 银行利率和储蓄
B: 商品的价格水平
C: 流通中的商品总量
D: 同一货币的流通速度



97、单选题  在Excel中,选中某单元格后按Del键,执行的操作的是_____。
A: 删除该单元格
B: 删除该单元格中的数据和格式
C: 仅删除该单元格中的数据
D: 仅删除该单元格中格式



98、单选题  SWOT分析是目前战略管理与规划领域广泛使用的分析工具,其中字母”T”的意思是_____。
A: 优势
B: 机会
C: 威胁
D: 弱势



99、单选题  汇报工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供领导机关制定决策或指导工作参考,不要求批复,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通告
D: 通知



100、判断题  清朝末年,鸦片流毒危害国计民生,林则徐在广东开展了一场影响巨大的禁毒运动,这就是虎门销烟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