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事业编考试历年真题【2011年-2021年可复制word版】(一)
2022-11-07 03:17: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在对外贸易领域中,国家考核对外贸易经济效益时使用的利润指标、盈亏指标等都是通过对外贸易价格表现出来的。_____



2、单选题  信息科学技术: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木马是一种计算机程序,它常被黑客用来窃取用户电脑中的信息
B: 信息存储的常用单位有TB、GB、MB、KB、B,1TB=1000^2MB=1000^4B
C: 防病毒卡是病毒防护的硬件,安装它可以清除病毒,避免硬盘被感染
D: WINDOWS可以支持图形、音频等,但对硬件配置的要求却比LINUX低



3、单选题  对重要事项或重大行动做出安排,应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命令
B: 决定
C: 意见
D: 公告



4、单选题  我国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起点是_____。
A: 新中国成立
B: 1956年三大改造完成
C: 1953年
D: 1945年党的七大



5、单选题  社会保障的基本目标是_____。
A: 保证人们最基本的生活需要
B: 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
C: 保证社会再生产得以进行
D: 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逐步走向规范化



6、单选题  “西出阳关无故人”中的“阳关”所在的省份是_____。
A: 新疆
B: 甘肃
C: 宁夏
D: 西藏



7、单选题  甲与乙订立了合同,约定由丙向甲履行债务,现丙履行的行为不符合合同的约定,甲有权请求_____
A: 丙承担违约责任
B: 乙承担违约责任
C: 乙和丙承担违约责任
D: 乙或者丙承担违约责任



8、单选题  非法拆阅邮件或窃听公民电话等通讯内容的行为侵犯了公民下列选项中的哪项权利?_____
A: 通信自由
B: 隐私权
C: 通信秘密
D: 人格权



9、单选题  19世纪德国哲学家黑格尔认为,“绝对观念”先于自然界和人类社会而存在,自然界和人类社会是绝对观念外化或异化的结果。这种观点属于_____。
A: 主观唯心主义
B: 客观唯心主义
C: 主观唯物主义
D: 客观唯物主义



10、单选题  “工农武装割据”是毛泽东提出的关于中国革命新道路理论的一个科学概念。它的主要形式是_____。
A: 反围剿
B: 武装斗争
C: 土地革命
D: 阶级斗争



11、单选题  下列哪种情况不可以采用越级行文的方式_____。
A: 情况特殊紧急
B: 需要检举、控告直接上级机关
C: 某市人民政府为适应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需要,拟在原某林场内建一座具有一定规格的某市植物园,为此,决定向上级机关致文请求批准
D: 林业部致文某县林业局要求调查该县某处森林发生重大火灾的原因,该县林业局调查清楚后向国家林业局行文报告



12、单选题  电子商务中为了防止黑客攻击服务器所采用的关键技术是_____。
A: 防火墙
B: 备份
C: 加密
D: 身份识别



13、单选题  联合行文时确定成文时间的标准是_____
A: 以第一个签发机关负责人签发的日期为准
B: 以最后一个签发机关负责人签发的日期为准
C: 以文件撰写的日期为准
D: 以文件实际发出的日期为准



14、单选题  否定之否定规律揭示了事物发展的_____。
A: 形式和状态
B: 源泉和动力
C: 方向和道路
D: 结构和层次



15、判断题  绿色GDP占GDP的比重越高,表明国民经济增长的正面效应越高,负面效应越低,反之亦然。_____



16、判断题  同一经济制度下可以有不同的经济体制。_____



17、单选题  _____是制定东盟基本政策的机构。
A: 首脑会议
B: 常务委员会
C: 外长会议
D: 经济部长会议



18、多选题  下列说法中揭示了事物本质的有_____。
A: 日出于东落于西
B: 水往低处流
C: 人的本质是社会关系的总和
D: 国家是阶级压迫的工具



19、单选题  小张将租来的房子转租给自己的同事,且并未告知房东。小张的行为属于_____。
A: 无效民事法律行为
B: 可撤销民事法律行为
C: 有效民事法律行为
D: 效力待定民事法律行为



20、单选题  中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任务是_____。
A: 建设创新型国家
B: 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C: 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D: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21、单选题  甲在家打扫卫生时,将一件旧大衣当垃圾扔掉,未发现妻子藏在口袋中的5000元钱。大衣被乙捡回。甲妻发现后,与甲一同找到乙索要5000元,乙拒不返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的抛弃行为使其对该5000元钱的所有权消灭
B: 乙依据先占原则取得该5000元钱的所有权
C: 该5000元钱为埋藏物,乙为发现人,应取得所有权
D: 乙应将5000元返还给甲



22、判断题  小梅小学毕业后,其母以家中生活困难为由,让她辍学打工,小梅本人也欣然接受。小梅母女的行为违反了义务教育法。_____



23、单选题  让事业单位组织对社会和集体的需求做出及时反应,社会通过自己内在的机制为社会成员提供公共物品和服务。这种模式是_____。
A: 社会选择模式
B: 自由选择模式
C: 政府指导模式
D: 市场选择模式



24、单选题  经济一体化可以分为各种类型,其中的一种类型是_____,在这种类型下,各成员国只是相互免征关税,以保证商品在各成员国之间的自由流动。
A: 经济联盟
B: 共同市场
C: 自由贸易区
D: 关税同盟



25、单选题  某位数学教师在讲授“正角三角形”这一概念时,不仅用常见的,他在这里所运用的教学活动方式是_____。
A: 实物直观
B: 模象直观
C: 变式
D: 比较



26、单选题  按照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区分不同经济体制的根本标志是_____。
A: 降低交易费用
B: 制度需求和制度供给之间达到平衡
C: 劳动者与生产资料的结合方式
D: 对生产力的促进作用



27、单选题  道德能够帮助人们正确认识社会的生活规律和原则,认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认识自己对家庭,他人家庭,社会的义务和责任,使人们的道德实践建立在向善避恶的认识基础上,引导人们正确选_道德行为。这说明道德具有_____。
A: 调节功能
B: 认识功能
C: 激励功能
D: 评价功能



28、多选题  构成现代市场经济体系的基本要素有_____。
A: 市场主体
B: 市场规则
C: 市场体系
D: 宏观调控体系



29、多选题  城市雾霾天气及其危害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主要组成包括氧化碳、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
B: 能见度很低时就会发生雾霾天气
C: 天气会影响人体呼吸系统的正常工作
D: 天气是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杀手”



30、单选题  “善脉者溺,善骑者堕,各以其所好反自为祸。”古人这句话给我们的哲学启示是_____。
A: 事物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转化的
B: 要透过现象认识事物的本质
C: 人可以得于长处,也可以失于长处
D: 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事物的本质



31、判断题  战略管理不是静态的、一次性的管理,而是一个无终点的管理活动。_____



32、单选题  经过笔试和面试选拔,某单位决定录用李女士。在为李女士办理入职手续时,某单位人 力资源主管要求暂时扣押李女士的身份证,并向李女士收取押金500元,但承诺会在李女士试 用期届满后全部退还。根据我国《劳动合同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该公司可以依法扣押李女士的身份证,但不能收取押金
B: 该单位可以依法收取押金,但是不能扣押李女士身份证
C: 该单位可以扣押李女士身份证并收取押金,只要其履行承诺按时退还
D: 该单位不得扣押李女士身份证和收取押金



33、单选题  如今,改革开放已有三十多年。三十多年前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始于_____。
A: 上海
B: 安徽
C: 广东
D: 江苏



34、单选题  正能量喻指一切给人向上和希望、鼓舞人不断追求、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的动力和感情。近日中国文明网等媒体联合倡议,开展“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活动。强调“传播正能量”的哲学依据在于_____。
A: 正能量是科学、系统化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B: 正能量对事物发展及人生目标实现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C: 正能量对事物发展及人生目标实现起重要的决定作用
D: 传播正能量是网络媒体的社会责任和文明的体现



35、单选题  甲预谋杀乙,便在乙的碗里投放毒药,不料朋友丙分食了乙的饭菜,甲为了杀死乙,没有阻止丙,结果导致乙和丙均中毒死亡。甲对丙死亡所持的心理态度是_____。
A: 过于自信的过失
B: 疏忽大意的过失
C: 间接故意
D: 直接故意



36、多选题  基尼系数,是衡量分配不平等程度的重要指标国际上通常认为当基尼系数低于02表示收入绝对平均,0.2~0.3表示比较平均,0.3~0.4表示收入差距较大,0.6以上表示收入差距悬殊,下列选项中,有关基尼系数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基尼系数是衡量收入平等的指标
B: 基尼系数可在零和1之间取任何值,收入分配越是趋向平等,基尼系数也越小
C: 我国城市基尼系数从1978年的0.16上升到2000年的0.32,这说明至2000年城市居民个人收入差距逐步拉大
D: 我国农村地区基尼系数在90年代为0.338左右,处于国际水平的相对合理区域



37、多选题  下列成语典故与项羽无关的有_____。
A: 隔岸观火
B: 暗度陈仓
C: 背水一战
D: 破釜沉舟



38、单选题  京剧深受人们喜爱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产生于全国政治文化中心
B: 融合并吸收多剧种和曲调的优点
C: 得到朝廷统治者的推崇
D: 其他剧种的衰落



39、判断题  劳动生产力水平处于绝对劣势的国家,对外贸易也可以取得经济效益,但这种经效益是相对的。_____



40、判断题  行政监督是指国家行政机关依法对其公务员的行政行为所实施的监察、督査、督导活动。_____



41、单选题  自然界中的色彩五彩缤纷,其中红黄蓝是三原色,黄色和蓝色相互融合可形成_____色。
A: 红
B: 绿
C: 紫
D: 黑



42、单选题  《天朝田亩制度》与三民主义中“平均地权”相比,其共同之处是_____
A: 实行绝对平均主义
B: 制定土地国有政策
C: 否定封建地主土地所有制
D: 摧毁小农经济



43、单选题  甲与乙订立了合同,约定由丙向甲履行债务,现丙履行的行为不符合合同的约定,甲有权请求_____。
A: 丙承担违约责任
B: 乙承担违约责任
C: 乙和丙承担违约责任
D: 乙或者丙承担违约责任



44、单选题  “假定一切物质都具有在本质上跟感觉相近的特性”的观点,是属于_____。
A: 主观唯心主义观点
B: 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C: 客观唯心主义观点
D: 庸俗唯物主义观点



45、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权利?_____
A: 环境权
B: 平等权
C: 宗教信仰自由
D: 监督权



46、单选题  全国各地的电话公司目前开始为消费者提供电子接线员系统,然而,在近期内,人工接线员并不会因此减少。除了以下哪项外,其他各项均有助于解释上述现象?_____
A: 需要接线员帮助的电话数量剧增
B: 新的电子接线员的工作效率两倍于人工接线员
C: 尽管已经过测试,新的电子接线员系统全面发挥功能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D: 如果在目前合同期内解雇人工接线员,有关方面将负法律责任



47、单选题  李某深夜潜入本单位财务室,意图盗窃保险柜中的财物。李某用尽了各种方法,也未能将保险柜打开,感到十分沮丧。正要离开时,恰逢保安员巡逻至此。保安员发现财务室的门虚掩,即进去查看,与李某撞个正着。李某用撬棍将保安员打昏后逃走。回到家中后,李某恐保安员醒来后认出自己,就拿了一把匕首,欲将保安员杀死灭口。刚刚返回单位大门,即被接到报案赶来的公安人员抓获。 请回答以下11-15题 李某盗窃的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未遂
B: 犯罪预备
C: 犯罪中止
D: 犯罪既遂



48、单选题  下列关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三者之间的关系,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技术创新是管理创新的动力
B: 制度创新是技术创新的组织保障
C: 制度创新是管理创新的基础
D: 管理创新是技术创新的物质条件



49、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有_____。
A: —切听从群众
B: —切为了群众
C: 一切依靠群众
D: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50、单选题  我国邻省最多的省级行政单位是_____。
A: 河南
B: 山东
C: 新疆
D: 陕西



51、单选题  公共政策的作用对象是_____。
A: 自然人和法人
B: 管理办法
C: 行动计划
D: 法律



52、单选题  毛泽东最早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命题的是_____。
A: 《中国社会阶级的分析》
B: 《论新阶段》
C: 《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
D: 《新民主主义论》



53、单选题  毛泽东对“实事求是”这句话作了科学解释的著作是_____。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论联合政府》
C: 《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
D: 《论人民民主专政》



5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法律法规是法律条文的载体
B: 程序法中不包括实体性规范
C: 部门规章不能就上位法尚未涉及的事项作先行规定
D: 法律制定的科学性原则要求法律制定必须从最大多数人的根本利益出发



55、单选题  公开发布行政机关公文,必须经_____批准。
A: 上级机关
B: 领导机关
C: 有关机关
D: 发文机关



56、单选题  加强和发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_____。
A: 爱国华侨和港澳台同胞的作用
B: 知识分子的作用
C: 人民代表大会的作用
D: 人民政协的作用



57、判断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首要的基本理论问题是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同稳定的关系。_____



58、单选题  衡量行政管理活动成果的重要标准是_____。
A: 行政组织
B: 行政技术
C: 行政职能
D: 行政效率



59、单选题  把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确定为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目标的会议是_____。
A: 党的十三大
B: 党的十四大
C: 党的十五大
D: 党的十六大



60、单选题  毛泽东在《矛盾论》中指出:矛盾问题的精髓是_____。
A: 矛盾论的同一性和斗争性的关系
B: 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
C: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
D: 内因和外因的关系



61、判断题  法律关系是人们根据自己的意愿结成的权利和义务关系。_____



62、多选题  下列既属于“岁寒三友”,又属于“花中四君子”的有_____。
A: 梅
B: 竹
C: 松
D: 菊



63、单选题  下列行为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任意拆看子女信件
B: 擅自进入他人住宅
C: 随意使用他人姓名
D: 制止未成年人吸烟



64、单选题  清洁的空气中含有多少氧?_____
A: 21%
B: 27%
C: 31%
D: 37%



65、单选题  人民群众之所以是历史的创造者,其根本原因在于_____。
A: 人民群众是人口的大多数
B: 人名群众是社会生产力的体现者
C: 人名群众具有先进思想
D: 人名群众通晓历史的发展规律



66、单选题  下列重要的国际组织与相应总部设置地点对应有误的是_____。
A: 联合国——美国
B: 世界贸易组织——瑞士
C: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瑞士
D: 欧盟——法国



67、单选题  北宋大儒程颢说:“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也。”这是因为_____。
A: 事物是普遍联系的
B: 世界是永恒发展的
C: 事物是一分为二的
D: 扬弃是辩证否定的实质



68、单选题  这份公文属于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通行文



69、单选题  社会保障体系的最低纲领是_____。
A: 社会保险
B: 社会救济
C: 社会福利
D: 社会优抚



70、单选题  文艺工作者必须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才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这是因为_____。
A: 文艺创作的灵感最终来自于创作者的聪明才智
B: 人民群众是社会头践的主体,也是文艺创造的主体
C: 主观能动性是文化创新的源泉和动力
D: 文艺创作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世界



71、单选题  随着时代变迁,摩天大楼能耗过大,维护成本过高影响环境等多种弊端,促使人们重新____超高建筑的必要性和合理性,世界上许多著名城市都对建设超高建筑保持____态度,并用严格的规划控制城市建筑高度,力求制定更为科学合理的城市规划,____绿色宜居可持续的城市发展理念。 依次填入括号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审视 谨慎 践行
B: 论证 反对 坚持
C: 反思 消极 扩大
D: 批判 保守 发展



72、单选题  《行政诉讼法》规定,人民法院应当在立案之日起_____内作出第一审判决。
A: 15日
B: 一个月
C: 两个月
D: 三个月



73、判断题  就行文方向来说,意见既可用于上行文,也可用于下行文、平行文。_____



74、多选题  从一个水龙头打水,有人用大桶,有人用小桶。无论谁先打,全部打完水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因为水龙头的流速是一样的。但就效率而言,先让用小桶的人打水在一定时间内可以让更多的人完成打一桶水的任务,体现了“短作业优先法”。这种做法给我们的启示有_____。
A: 促进公平需要合理的机制和政策
B: 合理的公平表现为相对平等
C: 效率是公平的物质前提和保证
D: 效率的提高意味着社会财富的增加



75、单选题  南方某机床厂生产的289台机床用电机需运往石家庄,因为汛期将要来临,对方要求厂方用汽车一次运完。如果每辆汽车运的台数相等,问需要多少辆汽车?_____
A: 13辆
B: 15辆
C: 17辆
D: 19辆



76、单选题  政府对市场的调控主要是_____。
A: 微观经济政策
B: 审批、管钱、管物
C: 宏观总量的调控
D: 限制市场发展



77、多选题  下列哪些不是桂林市2012年文化建设上所获得的成就?_____
A: 廉政彩调剧《一品油茶七品官》和桂剧《月影斩》获第八届广西剧展金奖
B: 《桂林市志》获广西地方志优秀成果一等奖
C: 恭城瑶族八音等10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列入第四批自治区级保护名录
D: 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列人国家文物局首批公布的5个“全国生态(社区)博物馆示 范点”



78、判断题  由于我国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因此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在于发展生产力。_____



79、单选题  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以_____为根本原则。
A: 爱国主义
B: 集体主义
C: 社会主义
D: 个人主义



80、单选题  电磁辐射强度超过一定限度或产生累积效应时,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下列对人体辐射影响最大的是_____。
A: 中波
B: 短波
C: 微波
D: 超短波



81、单选题  一般灭火器的灭火原理是_____。
A: 降低温度
B: 隔绝氧气
C: 增加湿度
D: 制造泡沫



82、单选题  人生观,是人们对_____的根本看法和态度。
A: 人生目的和价值
B: 宇宙和世界
C: 人生和社会
D: 现实中的人和事



83、单选题  我们常说的市场经济活动中的信号灯,指的是_____。
A: 广告
B: 技术
C: 价格
D: 人才



84、单选题  依照有关法律公布行政法规和规章,宣布施行重大强制性行政措施,适宜选用的文种是_____。
A: 命令
B: 指示
C: 批复
D: 通知



85、判断题  新党章将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_____



86、多选题  公文写作之前要_____。
A: 明确行文目的
B: 向领导请示写法
C: 确定使用的文种
D: 选择适当的语言



87、单选题  下列关于天津文化的叙述,错误的是_____
A: 大悲禅院是天津目前唯一的一座十方丛林寺院
B: 李叔同生于天津,中国话剧的开拓者之一,后剃度为僧,称弘一法师
C: 天津快板是由一人单独表演的一种曲艺形式
D: 天津快板是由天津时调演变而来,风格粗纩、爽朗、明快、幽默,有着浓厚的生活气息和地方风味



88、判断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是由联合国设立的专门金融机构。_____



89、单选题  电波飞架天地.梦想远航高飞,2013年6月24日上午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同正在 “天宫一号”内执行任务的“神舟”十号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亲切通话,并向3名航天员表示诚挚的慰问的国家领导人是_____。
A: 李克强
B: 习近平
C: 王歧山
D: 张高丽



90、单选题  秦腔:昆曲_____
A: 徽调:锡剧
B: 杂技:快书
C: 曲艺:鼓书
D: 导板:单鼓



91、单选题  农业科技人员向农民建议,在利用温室生产时,可向温室里施放适量的二氧化碳(CO2),这是因为_____。
A: CO2可使害虫窒息死亡,从而有效防止植物的病虫害
B: 植物的光合作用需要CO2,使用CO2可促进光合作用
C: CO2可产生温室气体,使温室里的温度升高
D: CO2可灭火,施用CO2可避免火灾



92、单选题  甲知其房屋南边邻地将建一幢楼房,但是佯装不知,将房屋售与乙。半年后,南边高楼建成,乙之房屋受不到阳光照射。在此例中甲违反了民法的_____。
A: 权利不受侵害原则
B: 平等互利原则
C: 情势变更原则
D: 诚实信用原则



93、多选题  下列属于基准利率的基本特征的是_____。
A: 市场化
B: 基础性
C: 关联性
D: 传递性



94、多选题  组织机构越庞大,从上层管理到基层管理环节增多,“管理链”就会延长。过多的管理环节和过长的管理链会使企业高层领导人的命令、意见、意图传送给基层管理者时容易被遗漏、误解或歪曲,而且容易产生互相指责、推倭的现象,使传递的速度也受到影响,下层和外界的信息传递给企业高层领导人时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的有效改进措施包括_____。
A: 完善企业的成本管理制度
B: 优化企业的组织结构
C: 改进企业的信息沟通渠道
D: 提高管理人员的素质



95、单选题  关于我国行政区域,下列表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内蒙古是我国最早设置的民族自治区
B: 新疆是我国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单位
C: 三沙市是我国面积最大的地级市
D: 成都是中国最大的山城



96、判断题  自然界物质在水中的溶解度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加。_____



97、判断题  请示只能一事一请。_____



98、多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于2014年7月1日施行,下列关于聘用合同的规定正确的是_____。
A: 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
B: 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6个月
C: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D: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到开除处分的,解除聘用合同



9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市“五大人才开发工程”的是_____。
A: 实施“宜宾复合型党政领导人才开发工程”
B: 实施“宜宾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开发工程”
C: 实施“农村实用人才开发工程”
D: 实施“宜宾科技人才开发工程”



100、单选题  市民薛某发现一家化工厂趁夜间直接向河流里排放污水,他应该拨打的举报电话是_____。
A: 12369
B: 12315
C: 12388
D: 12322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综合..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