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11月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顺庆区公开考调事业单位 冲刺题(一)
2022-11-11 23:38: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管理者在信息传递方面扮演三个角色,即_____。
A: 联络者
B: 监听者
C: 传播者
D: 发言人



2、单选题  《说文解字》解释说宗,尊庙祖也。”也就是说,宗法的“宗”本意是宗庙,这说明我国的宗法制纽带是_____。
A: 财产
B: 地域
C: 信仰
D: 血缘



3、多选题  根据《公务员法》,下列属于公务员应当履行的义务_____。
A: 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
B: 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C: 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D: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受人民监督
E: 对机关工作和领导人提出批评和建议



4、单选题  甲市张某到乙市购货,因质量问题,张某拒绝支付全部货款,双方发生纠纷后货主即向公安机关告发。乙市公安机关遂以诈骗嫌疑将张某已购货物扣留,并对张某采取留置盘问措施。两天后释放了张某,但并未返还所扣财物。张某欲提起行政诉讼。 请回答以下6-10题 如张某寻求法律救济,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张某可直接向法院起诉
B: 张某可先提起复议,对复议决定不服再起诉
C: 张某只能申请复议,不能提起行政诉讼
D: 张某既可以直接起诉,也可以先申请复议,对复议决定不服再起诉



5、单选题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王某可以要求4S店要求赔款:_____
A: 10万
B: 20万
C: 30万
D: 40万



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三国典故与哲学论断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B: 草船借箭——人可以认识并利用规律
C: 张飞醉酒失徐州,借酒破张邰——矛盾是对立统一的
D: 望梅止渴——理性认识依赖于感性认识



7、单选题  _____是促进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最终决定因素。
A: 生产关系
B: 生产力
C: 生产要素
D: 生活方式



8、单选题  大型组织中的SBU(战略业务单位),承担了竞争的重任,其战略通常也成为竞争战略,处在组织战略的_____。
A: 第一层次
B: 第二层次
C: 第三层次
D: 第四层次



9、判断题  我国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也就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_____



10、判断题  三家分晋,秦、赵、燕而著称“三晋”。_____



11、判断题  实行“一国两制”解决台湾问题的前提是和平统一。_____



12、单选题  下面与“牵牛要牵牛鼻子”的哲学寓意一致的是_____。 ①纲举目张 ②蛇打七寸 ③集腋成裘 ④分清主流
A: ①②
B: ③④
C: ②③
D: ①④



13、单选题  社会主义改革的根本目的是_____
A: 改变社会主义制度
B: 完善社会主义制度
C: 解放发展生产力
D: 实现社会公平



14、多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更加注重改革的_____。
A: 系统性
B: 整体性
C: 协同性
D: 全面性



15、单选题  行政领导者决策能力的强弱与决策艺术高低主要体现在_____上。
A: 宏观决策
B: 风险型决策
C: 非程序性决策
D: 理想决策



16、判断题  社会福利不属于社会保障的范畴。_____



17、单选题  国家某部门近期公开了其2013年度“三公消费”的基本情况,这一做法属于管理方法中的_____。
A: 行政方法
B: 传播方法
C: 心理方法



18、单选题  银行的实质是_____。
A: 充当信用中介
B: 扩大社会资本总量
C: 经营货币,牟取利润
D: 创造代替铸币的信用流通工具



19、单选题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这句话意在说明_____。
A: 事物发展是曲折性和前进性的统一
B: 只有参加社会实践才能获得正确认识
C: 认识在实践中多次反复而无限发展
D: 事物的发展前途都是光明的



20、单选题  社会意识是对社会存在的反映,主要是对_____。
A: 物质资料生产方式的反映
B: 科学文化的反映
C: 统治阶级意志的反映
D: 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反映



21、判断题  行政诉讼过程中,被告对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负有举证责任。_____



22、单选题  _____是研究先秦历史和春秋时期历史的重要文献,它代表了先秦史学的最高成就,对后世的史学产生了很大影响,特别是对确立编年体史书的地位起了很大作用。
A: 《左传》
B: 《战国策》
C: 《史记》
D: 《论语》



23、单选题  “是亦彼也,彼亦是也”,即只承认事物的联系,否认事物的区别,是一种_____。
A: 形而上学观点
B: 相对主义观点
C: 唯心主义观点
D: 唯物主义观点



24、单选题  保护产权、调节各种利益关系属于政府的_____。
A: 政治职能
B: 经济职能
C: 文化职能
D: 一般社会职能



25、单选题  “十一五”时期内蒙古经济总量目标是_____
A: 力争经济总量进入全国中等行列,城乡居民收入达到全国平均水平
B: 力争经济总量进入全国先进行列,城乡居民收入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C: 力争经济总量进入全国中等行列,城乡居民收入接近全国平均水平
D: 力争经济总量进入全国先进行列,城乡居民收入接近全国平均水平



26、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各门具体学科的关系是_____。
A: 无限与有限、绝对与相对的关系
B: 一般与个别、共性与个性的关系
C: 本质与现象、必须与偶然的关系
D: 理性认识与感性认识的关系



27、多选题  下列行为中需要承担民事责任的是_____。
A: 甲与乙签订买卖合同,后甲发现跟丙签订合同利润更大,于是不再履行与乙的合同
B: 丙在丁家做客,不慎将丁家中电视机弄坏
C: 甲与乙签订购买古董合同,合同签订后,在一场地震中,古董被砸碎
D: 甲与乙乘坐火车,甲让乙在某站叫他起来,乙答应后,甲就睡了过去。乙忘记在某站提醒甲,导致甲坐过站



28、单选题  当问题重大,确急需直接上级和更高层次的上级机关同时了解公文内容时,可采用的行文方式是_____。
A: 越级行文
B: 直接行文
C: 同时行文
D: 多级行文



29、单选题  为了测试汽车安全气囊的安全性,用计算机制作汽车碰撞的全过程,在此使用的计算机技术是_____。
A: 智能代理技术
B: 碰撞代理技术
C: 虚拟现实技术
D: 语音代理技术



30、单选题  在刑法的溯及问题上,目前我国采用的是_____。
A: 从新原则
B: 从旧原则
C: 从新兼从轻原则
D: 从旧兼从轻原则



31、多选题  关于我国人世10年后经济变化的说法符合实际的是_____。
A: 我国已成为世界货物第一进口大国
B: 我国已成为世界货物贸易第二出口大国
C: 中国制造行销全球,经济总量世界第二
D: 用争端解决机制捍卫经济权益成常态



32、多选题  下列关于邓小平理论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邓小平理论是毛泽东思想的继承和发展
B: 邓小平理论是当代中国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
C: 邓小平理论是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
D: 邓小平理论是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思想



33、单选题  沙尘暴引起的原因很复杂,下面哪种可能是直接引起沙尘暴的原因?_____
A: 土地沙漠化
B: 退耕还林
C: 气候变暖
D: 城市化活动



34、判断题  管理的法律方法中法律既包括国家立法机构颁布的法律,也包括国家行政机构制定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行政法规和规章。_____



35、多选题  材料中反映的网络销售特点有_____
A: 经营成本较低
B: 结算方便安全
C: 营业时间灵活
D: 不受地域限制



36、判断题  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但在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依然横行的时代,我国应该强势崛起,可以忽略时代主题。_____



37、判断题  劳动者拒绝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强今冒险作业的,不视为违反劳动合同。_____



38、多选题  改革、发展、稳定好比现代化建设棋盘上的三个紧密关联的战略性棋子,第一步下好了,相互促进,就会全局皆活:如果有一着下不好,其他两步也会进入困境,还可能全局受挫。改革开放以来,党在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方面积累起来的经验和主要原则包括_____。
A: 保持改革、发展、稳定在动态中的相互协调和相互促进
B: 把实现社会稳定作为促进改革、发展的根本出发点
C: 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社会可以承受的程度统一起来
D: 把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作为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重要结合点



39、单选题  下列财产,《刑法》中不认为是公共财产的是_____。
A: 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
B: 私营企业的合法财产
C: 在国家机关管理中的私人财产
D: 用于扶贫和其他公益事业的专项基金的财产



40、单选题  下列文件,具有资产阶级共和国宪法性质的是_____
A: 《中华民国临时约法》
B: 《中华民国约法》
C: 《大总统选举法》
D: 《钦定宪法大纲》



41、单选题  对不可知论予以最有力驳斥的是_____。
A: 客观真理
B: 客观事实
C: 科学理论
D: 社会实践



42、单选题  大量饮酒后,某人出现说话语无伦次,走路摇晃,站立不稳,这是由于酒精麻痹了身体的哪一部分引起的?_____
A: 大脑
B: 脊髓
C: 小脑
D: 脑干



43、判断题  海洋资源是指海洋的生物资源、矿产资源、化学资源和动力资源。_____



44、单选题  旧唯物主义反映论的根本缺陷是_____。
A: 坚持先验论
B: 坚持不可知论
C: 离开了社会实践.没有把辩证法应用于反映论
D: 认为一切具有普遍性的必然的知识不可能来自经验



45、单选题  下列关于社会保险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社会保险制度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方针
B: 国家通过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社会保险事业
C: 国家建立社会保险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伤、失业、生育等情况下依法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D: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健全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制度,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有效运行



46、单选题  陈某意图杀害单某,某日趁单某不备将单某从桥上推下企图将单某淹死,不料单某却因头部碰到石头而摔死,并不是淹死的。陈某的行为_____。
A: 是故意杀人罪(既遂)
B: 是故意杀人罪(未遂)
C: 是意外事件
D: 是过失致人死亡罪



47、判断题  四项基本原则的核心就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_____



48、单选题  如果b股涨或者C股跌,那么a股涨;如果b股跌,那么d股涨;如果c股涨,那么e股跌;3股大跌。 据此,可推出:_____
A: d股涨,并且e股跌
B: d股跌,并且e股涨
C: d股和e股都跌
D: d股和e股都涨



49、单选题  在农业部门中所存在的“肥田出瘪稻”现象体现的是经济学中的_____。
A: 边际效用递减规律
B: 边际产量递减规律
C: 规模报酬递减
D: 机会成本原理



50、多选题  当储蓄大于投资引起总需求小于总供给时,可以通过调整_____来扩大需求减少供给,使供需恢复均衡。
A: 扩大出口,减少进口
B: 扩大政府收入,减少政府支出
C: 减少出口,扩大进口
D: 减少政府收入,扩大政府支出



51、单选题  中央和地方的国家机构职权的划分,所遵循的原则是_____。
A: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积极性
B: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创造性
C: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自主性、积极性
D: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自主性、创新性



52、判断题  消费者因虚假广告推荐的药品存在质量问题受害的,可以请求广告经营者、发布者承担连带责任。_____



53、单选题  群众创造历史的制约条件中,具有决定意义的是_____。
A: 社会生产方式
B: 领导人的水平
C: 人民群众的文化水平
D: 国际环境



54、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55、单选题  _____是毛泽东军事思想的核心内容。
A: 革命军队建设思想
B: 武装斗争思想
C: 人民战争思想
D: 农村包围城市



56、单选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不包括_____。
A: 马克思主义
B: 社会主义荣辱观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D: 社会主义制度



57、单选题  在哲学史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唯心主义派别之间的差异和矛盾,常常有利于唯物主义的发展,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矛盾一方克服另一方促使事物发展
B: 矛盾一方的发展可以为另一方的发展提供条件
C: 矛盾双方中每一方自身矛盾,可以为另一方的发展所利用
D: 矛盾双方的融合促使事物发展



58、单选题  人们常用“太阳从西边出来”比喻不可能的事,但对太阳系的_____来说却是事实。
A: 海王星
B: 金星
C: 水星
D: 木星



59、单选题  小张并非既能吃酸又能吃辣,如果上述为真,下列一定为真的是_____
A: 小张如果能吃酸,一定不能吃辣
B: 小张如果不能吃酸,一定能吃辣
C: 小张能吃酸但不能吃辣
D: 小张既不能吃酸也不能吃辣



60、单选题  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是_____。
A: 肾脏
B: 脾脏
C: 膀胱
D: 肝脏



61、多选题  甲村李某一家在耕地承包期内迁入小城镇落户。不久,李某女儿嫁到乙村,但未将户口迁入乙村,根据相关法律。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李某全家必须将承包经营的耕地交回甲村
B: 李某全家可以保留土地承包经营权
C: 李某女儿已出嫁,甲村应调整李某家的土地承包经营权
D: 李某女儿目前还不能在乙村取得土地承包经营权



62、单选题  下列文学作品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亨利五世》——莎士比亚
B: 《皆大欢喜》——拉伯雷
C: 《歌集》——薄伽丘
D: 《羊泉村》——彼特拉克



63、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下列罪犯不得假释的是:_____
A: 甲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B: 乙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C: 丙犯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D: 丁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64、单选题  一个新的消费热点的出现,往往能带动一个产业甚至几个相关产业的出现和成长,例如旅游热就带动了旅游业和地区特色产业的发展。这表明_____。_____
A: 意识对物质具有反作用
B: 联系无处不在,联系无时不有
C: 矛盾是事物存在和发展的动力
D: 规律是客观的,人在规律面前是无能为力的



65、单选题  有一种物质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它是制作计算机芯片的主要材料,这种物质是_____。
A: 镍
B: 硅
C: 碳
D: 锗



66、单选题  对于_____,可以独立适用或者附加适用驱逐出境。
A: 犯罪的外国人
B: 犯罪的老年人
C: 累犯
D: 犯罪的未成年人



67、多选题  依法执政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基本方式。下列能直接体现这一基本方式的是_____。
A: 全党开展深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B: 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
C: 党支持人民代表大会依法履行职能
D: 党领导政协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



68、单选题  下列哪部著作的作者是鲁迅?_____
A: 《子夜》
B: 《彷徨》
C: 《秋风》
D: 《朝华》



69、单选题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位于吉林省_____。
A: 东南部
B: 西北部
C: 西部
D: 北部



70、单选题  实现人生价值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B: 自觉提高自我的主体素质和能力
C: 进行有意识、有目的的创造性实践活动
D: 个人对自身物质和精神需要的满足



71、单选题  “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出自_____。
A: 《孟子》
B: 《论语》
C: 《曾子》
D: 《庄子》



72、多选题  下列论断,属于主观唯心主义的有_____。
A: 自由选择的意志高于一切
B: 天命主宰人间世界
C: 人为自然界立法
D: 存在就是被感知



73、判断题  情感方法的核心是激发职工积极性,消除消极情绪,通过情感双向交流和沟通实现有效管理。_____



74、多选题  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是深化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指出,继续重点加强的协商渠道有_____。
A: 政党协商
B: 人大协商
C: 政府协商
D: 政协协商



75、单选题  基本归因错误是指人们经常把他人的行为归因于人格或态度等内在特质上,而忽视他们所处情境的重要性。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基本归因错误的是_____。
A: 小张考试没有及格,老师认为他平时没有努力批评了他,其实这段时间小张的妈妈生病住院了,小张每天去陪母亲,休息不够
B: 小李考试没有及格,他认为自己太笨了,不是读书的料
C: 小王第一次到北京玩,经常迷路,他说自己到了北京就成了路盲
D: 小石参加公务员考试没有通过,他认为不是自己准备不足,而是题目出得太刁钻了



76、单选题  下列哪一个湖泊是在湖南省的境内?_____
A: 鄱阳湖
B: 洞庭湖
C: 太湖
D: 洪泽湖



77、多选题  各级人大代表受_____监督。
A: 选民
B: 选举委员会
C: 原选举单位
D: 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



78、单选题  不具备正式公文的法定权威性与行政约束力的是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简报
D: 会议纪要



79、单选题  有限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公共资源配置以及直接关系公共利益的特定行业的市场准入等可以设定行政许可。这些事项,行政机关应当通过招标、拍卖等公平竞争的方式作出决定。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以这条规定为依据,社会中存在的大量有限公共资源,其利用与配置可设定行政许可。这一领域的许可就是特许。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行政特许的是_____
A: 采取了市场化的拍卖与竞标方式进行的出租车牌照的拍卖
B: 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的拍卖
C: 需要得到行政当局同意的驾驶许可、营业许可
D: 烟草专卖许可、麻醉药品的生产许可



80、单选题  下列生活现象用分子的相关知识解释不正确的是_____。
A: 湿衣服晾干表明分子在不断地运动
B: 葡萄酿成酒表明分子的种类发生了变化
C: 酒精溶于水表明分子间有空隙
D: 充足气的自行车内胎在烈日下爆裂,表明分子的体积随温度升高而增大



8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无效的民事法律行为的是_____。
A: 因乘人之危实施的民事行为
B: 因重大误解的民事行为
C: 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民事行为
D: 内容显失公平的民事行为



82、单选题  不属于应当回避的法定亲属关系的是_____。
A: 叔侄关系
B: 祖孙关系
C: 岳父母
D: 同学



83、单选题  尽管有关部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的专项活动年年都在进行,但是由于各种复杂的原因,制假售假的现象仍屡禁不止。从根本上说是因为_____。
A: 我国市场经济的法律法规不健全
B: 地方保护主义支持制假售假
C: 制假售假能获取暴利
D: 执法部门打击力度不够



84、单选题  在沟通结构中,有一个处于沟通中心的个体,这种沟通形态成为_____。
A: 链式沟通
B: 环式沟通
C: Y式沟通
D: 轮式沟通



85、单选题  养花专业户李某为防止有人偷花,在花房周围私拉电网。一日晚,白某偷花不慎触电,经送医院抢救,不治身亡。李某对白某死亡的主观心理态度是_____。
A: 直接故意
B: 间接故意
C: 过于自信的过失
D: 疏忽大意的过失



86、单选题  《民法通则》规定,在诉讼期间的最后_____个月内,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障碍不能行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中止。
A: 2
B: 3
C: 5
D: 6



87、单选题  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是_____。
A: 《哈姆雷特》、《罗密欧与茱莉叶》、《威尼斯商人》、《麦克白》
B: 《罗密欧与茱莉叶》、《哈姆雷特》、《李尔王》、《奥赛罗》
C: 《哈姆雷特》、《奥赛罗》、《麦克白》、《李尔王》
D: 《罗密欧与茱莉叶》、《哈姆雷特》、《第十二夜》、《李尔王》



88、单选题  王某在实施盗窃时,因未撬开防盗门而最终放弃。王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预备
B: 犯罪未遂
C: 犯罪中止
D: 犯罪既遂



89、单选题  公文一律_____装订。
A: 上方
B: 左上方
C: 左侧
D: 右侧



90、多选题  在现代组织中,随着客观环境日益复杂,且不确定性、模糊性、随机性大量存在,组织决策大量地向群体决策转移,但群体决策也存在_____等缺点。
A: 屈从压力
B: 降低决策的可接受性
C: 消耗时间长
D: 责任不清



91、单选题  事业单位在属性上是_____。
A: 行政机构
B: 司法机关
C: 公共服务机构
D: 立法机构



92、单选题  按照我国有关的法律规定,遗产继承的第一顺序继承人为_____。
A: 配偶子女父母
B: 兄弟配偶子女
C: 子女父母兄弟
D: 父母兄弟配偶



93、多选题  甲的朋友乙需要融资并口头许诺到期支付20%的利息。甲的另一朋友丙听说后将120万元打人甲的账户,甲将款转给乙。因乙到期不能还款,丙向甲主张还本付息。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丙有权向甲主张还本付息
B: 丙只能向乙主张还本付息
C: 利息的约定过高,应当按照不支付利息处理
D: 利息的约定过高,应当依法予以降低



94、多选题  下列属于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内容的是_____。
A: 消费者享有七日“后悔权”,经营者承担退货运费
B: 欺诈消费者的惩罚性赔偿从“退一赔一”提至“退一赔三”,精神损害赔偿人法
C: 维权纠纷举证责任倒置,由经营者承担有关瑕疵的举证责任
D: 违法广告代言人负连带责任



95、单选题  _____第26届联合国大会恢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恢复了中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席位。
A: 1951年
B: 1961年
C: 1971年
D: 1981年



96、判断题  真理是永恒不变的。_____



97、单选题  以下有关生活常识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微波炉不能使用金属器皿加热食品
B: 生吃番茄更有利于人体对番茄红素的吸收
C: 扎啤是没有经过发酵的啤酒
D: 强化复合地板耐磨性好.但防水性能差



98、单选题  以下哪种公文种类适用于向国内外宣布重要事项或者法定事项?_____
A: 命令
B: 决定
C: 公告
D: 通告



99、多选题  四个尊重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方针需要在全社会认真贯彻。下面属于四个尊重的是_____。
A: 尊重劳动
B: 尊重知识
C: 尊重人才
D: 尊重创造



100、多选题  法律与道德的区别有_____。
A: 产生时间不同
B: 作用范围不同
C: 依靠力量不同
D: 阶级属性不同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11月江苏省南通市2023年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