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通用知识高频考点试题汇编【2011年-2021年考试版】(一)
2022-11-19 03:25: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事业单位是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从事科教文卫等活动的社会公益服务组织。_____



2、单选题  随着房价的下跌,一些要求“补偿”甚至“退房”的老业主,因诉求未达,选择了打砸售楼处等过激行为泄愤。你如何看待业主的行为?_____
A: 是正当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行为,值得鼓励
B: 应该遵循公平互利、协商一致、平等自愿、契约精神
C: 开发商应该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D: 政府应加强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



3、单选题  能使行政监督有的放矢的是_____。
A: 实行政务公开
B: “三令五申”
C: 加大惩戒力度
D: 完善各种监督程序



4、多选题  法律责任可以进行不同分类,但总体上包括_____。
A: 行政责任
B: 刑事责任
C: 民事责任
D: 违宪责任



5、单选题  地理环境对社会发展的作用主要通过_____。
A: 对人的心理素质的影响才能实现
B: 对人的生理结构的影响才能实现
C: 对生产过程的影响才能实现
D: 对民族气质的影响才能实现



6、单选题  解决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各种社会矛盾和问题要依靠_____。
A: 稳定
B: 改革
C: 开放
D: 发展



7、单选题  我们常说的市场经济活动中的信号灯,指的是_____。
A: 广告
B: 技术
C: 价格
D: 人才



8、单选题  暴雨预警信号表示的降雨强度由低到高依次是_____。
A: 蓝色、黄色、橙色、红色
B: 红色、黄色、橙色、蓝色
C: 黄色、蓝色、橙色、红色
D: 橙色、黄色、蓝色、红色



9、判断题  诚信是做人的准则,但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能拘泥于小节。_____



10、单选题  下列各组物品可称为替代品的是_____。
A: 乒乓球和乒乓球拍
B: 长途汽车和火车
C: 大床和棉被
D: 台灯和灯泡



11、单选题  下列若干公文要素中,属于版记部分的是_____。
A: 主题词
B: 印发日期
C: 附件
D: 成文日期



12、单选题  1900年,英美等帝国主义国家为了镇压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运动,组成了“八国联军”进攻中国。“八国联军”指以下哪八个国家_____。
A: 英美法德俄日意奥
B: 英美法俄日德奥葡
C: 英美法德日葡荷意
D: 英美德法俄荷意比



13、判断题  许多国家都设置有专门机构制定和修改宪法。_____



14、单选题  下列关于古代文学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第一位田园诗人是“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陶渊明
B: “名余日正则兮,字余日灵均”是屈原在《离骚》中对自己名字来历的描写
C: 高适,字达夫,一字仲武,是盛唐边塞诗的代表人物
D: 宋代词人中婉约派的代表人物有柳永、苏轼、李清照等



15、判断题  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是在中共二大上。_____



1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人第一篇反对教条主义的重要文献是_____。
A: 《实践论》
B: 《反对本本主义》
C: 《论持久战》
D: 《〈共产党人〉发刊词》



17、单选题  我国耕地面积排名世界第四位,人均耕地面积不足世界人均数的40%。人均资源不足提醒我国经济发展应注意_____。
A: 大力发展农业
B: 提高资源利用率
C: 加强粮食生产
D: 重视农耕保护



18、单选题  商品是_____。
A: 劳动产品
B: 具有使用价值的劳动产品
C: 用于交换的劳动产品
D: 具有使用价值的一切物品



19、单选题  “契合金兰”中的“金兰”指的是_____。
A: 师生融洽
B: 兄弟亲近
C: 夫妻和睦
D: 朋友投合



20、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有_____。
A: 受双重领导的机关向其中一个领导机关主送请示,应同时将公文抄送另一个领导机关
B: 越级行文时,应同时向被越过的机关抄送
C: 向下级机关制发指示时,应同时向自己的直接上级机关抄送
D: 向上级机关制发请示时,应同时向自己的直接下级机关抄送



21、单选题  铝既能融于酸,又能融于碱,它是人体维持正常运转所需的微重元素,据实验表明,红烧肉在铝锅里存放一夜,铝在肉中的含重每公斤可高达120毫克重250毫克,但人体吸收铝元素后很难再从人体内排出,容易造成早衰和老年痴呆症,据此,可得出的结论是_____
A: 铝在人体内的含重很容易超标
B: 老年痴呆症是由于过重摄入铝造成的
C: 红烧肉不能过夜吃
D: 铝是人体的必需元素



22、判断题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开始了经济体制改革。_____



23、判断题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我国各族人民的最高理想是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_____



24、多选题  我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是指_____。
A: 生产总值均等化
B: 推进区域间公共服务均等化
C: 在产业发展上体现各区域的比较优势
D: 在区域间关系上形成优势互补、良性互补的机制



25、单选题  SWOT分析方法中的“T”是指_____。
A: 组织内部的优势
B: 组织内部的劣势
C: 组织外部的威胁
D: 组织外部的机会



26、判断题  在资本主义生产方式允许范围内的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局部调整,可以在一定时期内延缓资本主义社会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冲突。_____



27、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社会主义国民收人再分配途径的是_____。
A: 生产企业提留生产发展基金
B: 商业银行向企业发放贷款
C: 生产企业向国家纳税
D: 国家调整部分产品价格



28、单选题  政府为公众服务的服务性特点首先表现在其_____上。
A: 公平性
B: 贏利性
C: 平等性
D: 非贏利性



29、单选题  如果我们只把过去的一些文件逐字逐句照抄一通,____,更谈不到正确地解决什么问题。那样即使我们口头上大讲拥护毛泽东思想,实际上也只能是违反毛泽东思想。 填入横线上最恰当的是_____
A: 那就连一般问题也解决不了
B: 那就不能解决什么问题
C: 那就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D: 那就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30、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左传》《史记》等历史散文作品,以“实录”的笔法将人物写得真实丰满,有血有肉
B: 《项脊轩志》以清淡朴素的笔法写身边琐事,亲切动人。它的作者归有光被认为是“桐城派”的代表人物
C: 茅盾的《子夜》、巴金的《家》、老舍的《骆驼祥子》以及叶圣陶的《倪焕之》,是我国20世纪二三十年代著名的长篇小说
D: 马克•吐温和欧•亨利都擅长写讽刺小说。马克•吐温的《竞选州长》《百万英镑》和欧•亨利的《警察与赞美诗》等都深受读者的喜爱



31、单选题  _____冬季残疾人奥运会于2015年3月7日在俄罗斯城市索契开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50名运动员角逐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轮椅冰壶和雪橇曲棍球5个项、72个小项的比赛。
A: 第十届
B: 第十一届
C: 第十二届
D: 第十三届



32、单选题  属于世界自然文化双重遗产的是_____。
A: 龙门石窟
B: 张家界
C: 庐山
D: 黄山



33、单选题  辐射指的是能量在空间传播的过程。下列关于辐射的一些说法不成立的是_____。
A: 辐射包括电离辐射和非电离辐射,生活中经常接触的是非电离辐射
B: 人们就医时接触到的CT、X光、胸透等,属于电离辐射
C: 手机、电脑、无绳电话、微波炉、浴霸、冰箱等,均为非电离辐射
D: 电离辐射能量较大,但不必过度担心;高铁、地铁属于此类辐射



34、单选题  公文的语言,从句型看经常使用的是_____
A: 无主句
B: 主谓句
C: 祈使句
D: 感叹句



35、单选题  管理的层次和管理的幅度是否适当,这属于影响行政效率因素中的_____。
A: 结构因素
B: 环境因素
C: 组织因素
D: 领导因素



36、多选题  机构编制管理的任务包括_____。
A: 政治管理
B: 职能管理
C: 机构管理
D: 人员编制管理



37、多选题  申请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应当具备的条件包括_____。
A: 已向审批机关备案
B: 有自己的名称、组织机构和场所
C: 有与其业务活动相适应的从业人员
D: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8、单选题  《宪法》规定,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_____,负责处理。
A: 必须及时回复
B: 必须认真对待
C: 必须查清事实
D: 应当根据不同情况



39、单选题  司机某甲正在行车,8岁小孩某乙玩弹弓,石子射中甲的面颊,甲被击中后左手本能地去捂脸,使方向盘失控,将骑自行车的丙撞成重伤,甲致丙重伤的行为应当_____。
A: 按过失重伤罪承担责任
B: 按交通肇事罪承担责任
C: 作为紧急避险行为,不承担刑事责任
D: 是意外事件,不承担刑事责任



40、单选题  群众路线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B: 发动群众,组织群众
C: 到群众中去,永远扎根在基层
D: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41、单选题  根据《劳动法》的规定,下列属于劳动争议的是_____。
A: 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因住房制度改革而产生的公有住房转让纠纷
B: 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没有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但已形成劳动关系后发生的纠纷
C: 劳动者请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发放社会保险金的纠纷
D: 农村承包经营户与受雇人之间的纠纷



4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一般行政监督的是_____。
A: 平级机关之间的监督
B: 下级行政机关对上级行政机关的监督
C: 群众对行政机关的监督
D: 上级行政机关对有隶属关系的下级行政机关的监督



43、判断题  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关系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必须把提高领导水平和执行能力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好。_____



44、单选题  行政处罚法规定,除非法律有特别规定,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处罚机关可以_____。
A: 向上级行政机关申请复议
B: 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C: 自己执行,但应当由上级机关批准
D: 自己执行



45、单选题  亚洲和非洲之间的分界线是:_____
A: 亚马逊河
B: 苏伊士运河
C: 白令海峡
D: 霍尔木兹海峡



46、单选题  形而上学是指同辩证法相对立的世界观或方法论,指用孤立、静止、片面的观点看世界,认为一切事物都是孤立的,永远不变的;如果说有变化,只是数量的增减或场所的变更以下属于形而上学的是_____。
A: 庄子:一尺之棰,日取其半,万世不竭
B: 培根:科学在人心目中的价值必须由它的实践来决定
C: 赫拉克利特:没有人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
D: 黑格尔:手离开了身体就失去了其作为手的意义



47、多选题  计算机病毒感染的途径有_____。
A: 软盘
B: 光盘
C: 网络
D: 键盘



48、单选题  拖拉机厂电工张某,自恃技术熟练,在检修电路时不按规定操作,造成电路着火,部分设备被烧毁,损失10多万元,张某的行为构成_____。
A: 失火罪
B: 玩忽职守罪
C: 破坏集体生产罪
D: 重大责任事故罪



49、单选题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处理日常事务所使用的非正式文件是指_____。
A: 实用公文
B: 法定公文
C: 专用公文
D: 事务公文



50、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土地使用权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_____。
A: 买卖
B: 出租
C: 转让
D: 变更



51、判断题  敬业精神与市场经济是不相容的。_____



52、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科学性和革命性是以_____为基础的。
A: 唯物主义
B: 辩证法
C: 科学世界观
D: 社会实践



53、判断题  云南正式成为省级行政区域划分是在明代。_____



54、单选题  邓小平提出要搞清“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其实质就是要求在_____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社会主义本质。
A: 坚持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B: 解放思想
C: 发展生产力
D: 拨乱反正



55、单选题  依法治国的核心是_____。
A: 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B: 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
C: 依宪治国
D: 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56、单选题  有效管理幅度取决于多种因素。关于影响管理幅度的因素中,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工作的复杂程度越大,管理幅度就越宽
B: 新问题的发生率越高,管理幅度就越窄
C: 组织的健全程度越高,管理幅度就越宽
D: 管理活动的相同性较小,管理幅度就越窄



57、单选题  有位思想家认为“美德即知识,美德不是独立存在的一些观念和准则,任何美德都应具备相应的知识,无知的人不会真正有美德。每一种美德都离不开知识,知识是美德的本质”。提出“知德合一”的哲学家是_____。
A: 苏格拉底
B: 安提干
C: 普罗泰格拉
D: 柏拉图



58、判断题  以城市、医院、工业区垃圾、有害污泥等为有机原料制成的有机肥(垃圾肥)可以在农作物上大量的使用,效果甚好。_____



59、单选题  某人持刀抢劫出租车,驾驶员极力反抗,搏斗中驾驶员夺刀将某人刺伤致死。驾驶员的行为是_____。
A: 正当防卫
B: 故意杀人
C: 防卫过当
D: 意外事件



60、判断题  行政授权是指领导者把一些本属于自己职权范围内的事通过一定的程序委托给部下处理,以便及时有效地完成特定任务的领导活动。_____



61、单选题  绿色GDP就—个国家或地区在考虑了自然资源与环境因素之后经济活动的最终成果,即将经济活动中所付出的资源耗减成本和环境降低成本从GDP中予以扣除。引入“绿色GDP”概念的主要目标是_____。
A: 不能把GDP的增长作为唯一的指标
B: 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能耗低、污染少的第三产业
C: 建立新的、更加科学的国民经济核算体系
D: 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62、多选题  下列属于需要清退的公文有_____。
A: 有重大错漏的公文
B: 无留存价值的公文
C: 绝密公文
D: 由发文机关指定清退的公文
E: 被明令撤销的公文



63、单选题  “在自然界中,既没有原因,也没有结果”;“因果规律的一切形式都是从主观意向中产生的”。这种观点是_____。
A: 形而上学机械决定论
B: 否认因果区别的诡辩论
C: 唯心主义非决定论
D: 唯物主义决定论



64、多选题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建立健全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按照依法自愿有偿原则,允许农民以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上述决定有利于_____。
A: 调整农村土地所有制结构
B: 完善土地承包经营权
C: 进一步完善生产要素市场
D: 促进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



65、单选题  农业科技人员向农民建议,在利用温室生产时,可向温室里施放适量的二氧化碳,这是因为_____。
A: 二氧化碳可使害虫窒息死亡,从而有效防止植物的病虫害
B: 植物的光合作用需要二氧化碳,使用二氧化碳可促进光合作用
C: 二氧化碳可产生温室气体,使温室里的温度升高
D: 二氧化碳可灭火,施用二氧化碳可避免火灾



66、判断题  多普勒效应:物理学上利用光波波长的相对移动量与相对运动速度成正比来测量物体 的运动速度。_____



67、单选题  我国地产市场的土地转让是指_____。
A: 土地所有权的转让
B: 土地收益权的转让
C: 土地占有权的转让
D: 土地使用权的转让



6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第三产业的是_____。
A: 教育
B: 社会福利
C: 邮电通信
D: 航天



6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是_____。
A: 一切被剥削阶级的世界观
B: 无产阶级的世界观
C: 全体劳动群众的世界观
D: 历代劳动人民的世界观



70、单选题  公文的权威性和行政约束力,来自_____的权威和合法地位。
A: 收文机关
B: 印发机关
C: 审核机关
D: 制发机关



71、单选题  通常被人们称为地球之肺的是_____
A: 海洋
B: 湿地
C: 森林
D: 草原



72、判断题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基本要求。_____



73、单选题  下列关于保密归档制度的叙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对于查办的案件,要将有关材料立卷归档,立即交档案部门保管
B: 设立专柜,以防材料整理混乱
C: 对于一项督查工作结束后,要将相关的信息进行保密处理
D: 对于查办的案件,要根据情况将有关材料立卷归档,定期交档案部门保管



74、单选题  因为变质而卖不出去的商品没有价值,下列看法你认为哪个是正确的?_____
A: 有价值,因为这些商品同样凝结了人类的一般劳动
B: 没有价值,因商品卖不出去,意味着生产商品的劳动没有得到社会承认
C: 有价值,只不过这些商品的价值没有得到实现
D: 没有价值,但仍有一定的使用价值



75、单选题  中国最后一个奴隶制王朝是_____。
A: 周
B: 清
C: 秦
D: 中华民国



76、判断题  高科技并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概念,而是带有一种历史的、发展的、动态的性质。_____



77、单选题  DNA分子双螺旋结构的发现者是()。
A: 沃森和克里克
B: 孟德尔和巴普洛夫
C: 施旺和施莱登
D: 达尔文和赖尔



78、多选题  下列各句中加线的词语使用恰当的是_____。
A: 这事你现在做不了,就不要勉为其难,以后有条件再做不迟。
B: 他谦虚地说:“我既不擅长唱歌,也不喜欢运动,除了画画,就别无长物了。”
C: 随着再就业工程的实施,许多下岗职工坚信山不转水转,自立自强,重新找到了人生的位置。
D: 在国企改革中,某些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打着企业的幌子,侵吞国有资产。



79、单选题  1949年3月5日-13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召开了_____。
A: 七届二中全会
B: 七届三中全会
C: 八届二中全会
D: 八届三中全会



80、单选题  根据宪法规定,下列不属于国家机构的是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 乡政府
C: 军事法院
D: 村民委员会



81、多选题  我国刑法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罪刑法定原则
B: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原则
C: 罪刑相当原则
D: 刑法个别化原则



82、单选题  中国历史上唯一正统的女皇帝是_____。
A: 武则天
B: 吕雉
C: 慈禧
D: 萧绰



83、单选题  —百年前,孙中山提出的民族、民权、民生三民主义成为革命党人奋斗的纲领。以下论述能够体现民权主义思想的是_____。
A: “就算汉人为君主,也不能不革命”
B: “驱逐鞑虏之后,光复我民族的国家”
C: “改良社会经济组织,核定天下地价”
D: “涤二百六十年之龌龊,复四千年之祖国”



84、单选题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要删除某目录下的一个文件,以下做法不合适的是_____。
A: 找到该文件,再把其图标拽到回收站
B: 在dos下用删除命令
C: 在开始菜单中按鼠标右键,选“删除”
D: 在“我的电脑”中找到该文件,并选中,再按鼠标右键,选“删除”



85、单选题  下列关于管理学知识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监督的对象是行政相对人
B: 扇形结构的行政分权较多,下属自主权较大,但容易出现无政府主义
C: 管理学中,激励原理的核心是以人们各种需要为基本内容的动力问题
D: 质询是人大监督政府的一种方式



86、判断题  意识是人脑的机能对客观存在(物质世界)的反映。_____



87、单选题  关于天文,下列说法中疋确的一项是_____
A: 中国农历纪年的闰年一般为383、384或385天
B: 根据小孔成像原理,日偏食的时候树荫下的光斑也会缺一块
C: 黑洞巨大的引力场使得包括光子在内的任何物质只能逃逸而无法进入
D: 北斗七星的勺柄一年四季指向北,可据此在夜间辨明方向



88、多选题  在对待传统文化和外国文化方面,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的方针有_____。
A: 古为今用
B: 洋为中用
C: 中体西用
D: 百花齐放



89、单选题  _____属于派出机关。
A: 村民委员会
B: 乡政府
C: 街道办事处
D: 会计师事务所



90、单选题  我国立法上将犯罪分为10类,并通过刑法分则第一至十章分别予以论述,这种分类主要是依据_____
A: 主体的不同
B: 客体的不同
C: 主观要件的不同
D: 客观要件的不同



91、单选题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指出,养成勤正衣冠的习惯,能有效避免“积羽沉舟,群轻折轴”。下列能体现该论断所蕴含哲理的选项是_____。
A: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B: 自高必危,自满必溢
C: 刮骨疗毒,壮士断腕
D: 堤溃蚁穴,气泄针芒



92、判断题  职业道德修养是指从业人员在道德品质、道德情感、道德意识等方面进行的自我改造和自我锻炼的内在活动。_____



93、单选题  下面6个句子(段落)的最佳顺序是_____。 ①今天有人说摇滚乐已经“死亡” ②摇滚乐是一种带有强烈的理想主义和人文关怀色彩的乐曲种类 ③90年代以后面对滚滚而来的商业大潮,80年代的摇滚激情已经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④自上世纪80年代传人中国,摇滚乐一直属于小众文化,生存艰难 ⑤没有了它,摇滚梦是否还能继续 ⑥也有人说摇滚乐已经失去了批判和进入社会的勇气
A: ②④③①⑥⑤
B: ②①⑥③④⑤
C: ①④⑤⑥②③
D: ④③⑥②⑤①



94、判断题  刘易斯拐点是指劳动力短缺向过剩的转折点。_____



95、单选题  物质的根本属性是_____。
A: 客观实在性
B: 运动
C: 物理结构
D: 质和量的统一



96、单选题  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的核心是_____。
A: 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问题
B: 正确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问题
C: 确立社会主义发展阶段的问题
D: 如何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问题



97、判断题  美联储2014年10月29日宣布10月结束国债购买计划,标志着美国货币政策逐步向 正常化迈进。 _____



98、单选题  “三个有利于”标准,是不可分割的统一的整体,是从生产力、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上层建筑的综合高度,言简意赅地指出了社会主义____的特征。_____
A: 基本
B: 唯一
C: 本质
D: 突出



9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首要的和基本的观点是_____。
A: 实践
B: 变化
C: 运动
D: 发展



100、单选题  甲通过拍卖取得某现代著名画家的作品。除所有权外,甲对该作品拥有的权利是_____。
A: 原件的复制权
B: 原件的展览权
C: 原件的修改权
D: 原件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公共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