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历年真题汇总【2011年-2021年考试版】(一)
2022-11-22 09:24: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公民基本权利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国家培养和选拔妇女干部.实行男女同工同酬
B: 年满18周岁,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中国公民均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C: 社会、经济、文化教育方面的权利不包括公民年老、疾病、丧失劳动能力时的物质帮助权
D: 国家保护华侨的正当权益.保护归侨和侨眷的合法权益



2、多选题  事业单位岗位分为_____。
A: 管理岗位
B: 执法岗位
C: 技术岗位
D: 工勤技能



3、判断题  洋务运动秉承“中体西用”思想,是统治阶级的自救运动。_____



4、多选题  下列人员中_____可以由委任产生。
A: 市长
B: 审计局局长
C: 省长
D: 国务院各部副部长



5、单选题  天津市常被人们称为“河海码头”,这里的“河”和“海”分别是_____
A: 黄河、黄海
B: 海河、渤海
C: 淮河、渤海
D: 淮河、东海



6、单选题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这首诗揭示了_____。
A: 世界上的事物有的是变化的,有的是不变的
B: 事物的运动是绝对的,“桃花依旧”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
C: 事物处于绝对运动和相对静止的统一之中
D: 变是永恒的,因而人们无法把握事物发展的趋势



7、判断题  当社会的供给大于需求时,政府应采取措施刺激出口,鼓励资金流出。_____。



8、单选题  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_____。
A: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巩固社会主义制度
B: 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C: 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D: 集中力量发展生产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9、单选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是_____。
A: 各国民间的国际金融组织
B: 政府间的国际金融组织
C: 欧洲的国际资本市场
D: 西欧和北美的国际资本市场



10、多选题  《公路法》所称公路包括:_____
A: 公路桥梁
B: 公路隧道
C: 公路渡口
D: 公路收费站



11、单选题  在刚性管理中,某项规章制度的严格执行,便于协调员工个体之间以及员工与组织之间的关系,易于维持组织正常的工作秩序。_____



12、单选题  请示的目的能否实现,关键是_____。
A: 请示理由是否充分
B: 文本结构是否完整
C: 表述语言是否流畅
D: 逻辑层次是否清楚



13、单选题  任免干部应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通报
B: 通告
C: 通知
D: 意见



14、单选题  不以荣为荣,不以耻为耻,甚而以耻为荣,是_____的表现。
A: 社会主义荣辱观
B: 荣辱观缺失乃至颠倒
C: 评价荣辱的标准不相同
D: 价值观、人生观各有不同



15、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陈述性的上行公文是_____
A: 请示
B: 报告
C: 议案
D: 意见



16、单选题  司法效率和司法公正是司法的基本范畴,下列关于二者关系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二者都是司法所追求的目标,在许多情况下,二者相辅相成
B: 效率属于工具理性,公正属于价值性,二者存在内在的紧密关系
C: 我国的司法应作出“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价值选择
D: “迟来的正义非正义”体现了司法效率与司法公正是互为手段和目的的



17、判断题  我国最大的沙漠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腾格里沙漠。_____



18、单选题  事物内部包含肯定方面和否定方面,否定方面是指_____。
A: 保持现存事物存在的方面
B: 促使现存事物消亡的方面
C: 事物中的消极方面
D: 事物中居主导地位的方面



19、单选题  在党的正式文件中第一次把“尊重并保障人权”写进文件的,是在党的_____报告中。
A: 十一届三中全会
B: 十二大
C: 十五大
D: 十六大



20、多选题  人们对于复杂事物的正确认识往往需要经过多次反复才能完成,这是因为_____。
A: 事物本质的暴露有一个过程
B: 人的认识要受到社会历史条件和科学技术条件的限制
C: 人的认识要受到主体的知识水平等主观条件的限制
D: 认识过程中难免发生错误



21、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者有休息的权利,此规定属于法律规范中的_____。
A: 委托性法律规范
B: 命令性法律规范
C: 禁止性法律规划
D: 授权性法律规范



22、多选题  对于电信局多收电话费和与唐某交涉中的一系列行为,应当如何定性?_____
A: 电信局已侵犯唐某的名誉权
B: 电信局已侵犯唐某作为消费者的知悉真情权
C: 电信局已侵犯唐某作为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D: 电信局已侵犯唐某作为消费者的人格尊严受尊重权



23、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中对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负有举证责任的是_____。
A: 原告
B: 被告
C: 第三人
D: 谁主张谁举证



24、多选题  PM2.5的来源非常复杂。从形成过程上可以分为一次源和二次源,一次源又分为自然源和人为源,自然源在全球范围分布广泛,包括_____,土壤和岩石的风化及生物腐烂等现象所形成的污染源。
A: 火山爆发
B: 海啸
C: 森林火灾
D: 飓风



25、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我国第一部国别体史书是《战国策》,第一部叙事详细完整的历史著作是《左传》,第一部纪传体通史是《史记》,第一部断代史是《汉书》。
B: 唐代“古文运动”是我国一次文体改革运动,到了宋代继续提倡这种改革,出现了被世人称颂的“唐宋八大家”:韩愈、柳宗元、欧阳修、王安石、苏洵、苏轼、苏辙、曾巩。
C: 继元杂剧后,我国明清两代的戏曲得到迅速发展,著名作品有汤显祖的《牡丹亭》、洪异的《长生殿》和孔尚任的《桃花扇》。
D: 莫泊桑是法国著名作家,也是举世公认的短篇小说大师,其作品的基本主题是暴露资产阶级的精神面貌和社会风气的腐败堕落。著名作品有《羊脂球》、《项链》、《一生》等。



26、单选题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从哲学上看,党和国家如此重视创新,其依据是_____。 ①辩证法的否定观的要求 ②客观事物是不断发展的 ③意识是物质世界长期发展的产物 ④创新意识决定自然界的发展
A: ①④
B: ①②
C: ③④
D: ②④



27、单选题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要条件和基本标志是_____。
A: 科技进步
B: 安定有序
C: 发展有序
D: 竞争有序



28、多选题  在认识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迅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世界经济地区集团化发展的趋势,具体表现是_____。
A: 欧洲联盟的经济一体化
B: 北美自由贸易区的建立和发展
C: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不断发展
D: 亚欧经济合作的发展



29、判断题  文化的本质即人化,是人类在改造自然、社会和人自身的历史过程中,赋予物质和精神产品以及人化形成的特殊活动,是人类所创造的“人工世界”及其人化的形成。_____



30、单选题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要以艰苦奋斗为荣,以_____为耻。
A: 贪图享乐
B: 奢侈浪费
C: 骄奢淫逸
D: 享乐拜金



31、多选题  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要求全党同志必须具有优良作风。优良作风就是我们党历来坚持的_____等作风。
A: 理论联系实际
B: 密切联系群众
C: 批评与自我批评
D: 艰苦奋斗、求真务实



32、单选题  我党一贯倡导并长期保持的优良学风是_____。
A: 艰苦奋斗
B: 实事求是
C: 理论联系实际
D: 勤俭节约



33、多选题  从行政过程的角度对行政管理行为来进行分类,可分为_____。
A: 行政决策行为
B: 行政执行行为
C: 行政领导行为
D: 行政监督行为



34、单选题  地理标志商标是表示某种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质量信誉和其他特征主要是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决定的。下列具有地理标志商标的是_____。
A: 临沂糁汤
B: 鲍家小黄瓜
C: 仁风西瓜
D: 吴家堡大米



35、判断题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不能孤立地存在。_____



36、单选题  公文落款处所标明的日期是指 _____。
A: 秘书人员修改定稿的日期
B: 秘书部门负责人核稿完毕的日期
C: 公文封发的日期
D: 领导人签发的日期



37、单选题  现在有些儿童因饮食不合理而存在智力发展缓慢的何题,最主要是由于他们缺乏必需的微量元素_____
A: 钙
B: 铁
C: 磷
D: 锌



38、单选题  《儒林外史》的作者是_____。
A: 曹雪芹
B: 吴敬梓
C: 施耐庵
D: 罗贯中



39、单选题  毛泽东同志在其诗词中描写过许多历史事件,“万木霜天红烂漫,天边怒气冲霄汉。雾满龙冈千嶂暗,齐声唤,前头捉了张辉瓒”描述的是_____。
A: 湘赣边秋收起义
B: 八一
C: 红军第一次反“围剿”
D: 北伐军进军湖南



40、判断题  经济正常运行和经济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是宏观调控。_____



41、单选题  行政诉讼中的原、被告一般是_____。
A: 原、被告均是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B: 原告是国家机关,被告是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C: 原告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被告是国家行政机关
D: 原告是国家行政机关,被告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42、判断题  公文区别于其他文章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具有规范的格式,公文的主体部分是正文。_____



43、单选题  下列关于“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依法治国的最终目标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B: 依法治国就是法治
C: 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要
D: 依法治国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



44、单选题  下列有四个词汇,每句对应使用的—个词,使用错误的是_____。
A: 制订:最近,某某公司相继制订了防火、防盗、防毒等安全管理制度
B: 以至:赵某某由“反腐精英”蜕变成一个贪污犯,满打满算没超过一年,以至许多人感到惊讶不解
C: 实施: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实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
D: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168人。有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45、单选题  《红楼梦》的四大家族中没有下列哪个姓氏:_____
A: 吴
B: 贾
C: 王
D: 史



46、单选题  下列哪一机构是管理少数民族事务的?_____
A: 总税务司
B: 澎湖巡检司
C: 理藩院
D: 军机处



47、判断题  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的目标是转变政府职能,建立新型公共事业管理体制。_____



48、多选题  李某今年14岁,有一个刚满20岁的姐姐,父母于上个月遭遇车祸身亡。下列可以担任李某法定监护人的是_____。
A: 他的祖父母
B: 他的姐姐
C: 他的舅舅
D: 他的外祖父母



49、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容是实现国民经济全面协调发展。_____



50、多选题  下列_____的行为不构成对知识产权的侵犯。
A: 甲购买正版畅销图书用于出租
B: 乙购买正版杀毒软件用于出租
C: 丙购买正版唱片用于出租
D: 丁购买正宗专利产品用于出租



51、单选题  商店出售的移动电话的价值量大小主要是由_____。
A: 供求关系决定的
B: 生产者决定的
C: 劳动生产率决定的
D: 生产移动电话的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



52、单选题  下列关于“函”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函是一种正式文种,行文时要采用正式文件的标印格式
B: 向有关主管部门请求批准,既可以用函也可以用请示
C: 函是平行公文,用于不相隶属或平行机关之间的行文
D: —份函只宜写一件事



53、判断题  “生旦净末丑”是京剧的行当,其中“净”是女角。_____



54、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开发布重要决定或重大事项用_____。
A: 公告
B: 通告
C: 公报
D: 通报



55、单选题  提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这一重要论断的是_____。
A: 朱德
B: 毛泽东
C: 周恩来
D: 刘少奇



56、单选题  吕坤《社学要略》:“先读《三字经》,以习见闻;《百家姓》,以便日用;《千字文》亦有义理。”说明蒙学教育既为识字,也兼为_____。
A: 见闻知识教育
B: 实用知识教育
C: 义理思想教育
D: 修身处世教育



57、判断题  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基本任务是满足人民基本文化需求。_____



58、单选题  我国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_____。
A: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B: 提高经济整体素质
C: 提高国际竞争力
D: 可持续发展能力



59、多选题  1942年整风运动的任务是_____。
A: 反对主观主义以整顿学风
B: 反对宗派主义以整顿党风
C: 反对党八股以整顿文风
D: 反对官僚主义以整顿作风



60、单选题  我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_____。
A: 以计划生育为中心
B: 以社会发展为中心
C: 以环境建设为中心
D: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61、判断题  赫茨伯格的双因素理论认为:满意对立面是没有满意,不满意的对立面是没有不满意。_____



62、单选题  《孙子兵法》日:“无所不备,则无所不寡”。其包含的哲理是_____。
A: 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是统一的
B: 要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的统一
C: 事物性质主要由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
D: 要用联系的观点看问题



63、多选题  属于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是_____。
A: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B: 农村五保
C: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D: 城镇居民住房保障体系
E: 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



64、多选题  我国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下列不属于知识产权的是_____。
A: 著作权
B: 姓名权
C: 发现权
D: 专利权
E: 商标权



65、单选题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李某多次利用职务之便向境外间谍机构提供涉及国家机密的情报,同事赵某发现其行迹后决定写信揭发李某。关于赵某行为的性质,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_____
A: 控告
B: 指控
C: 举报
D: 报案



66、单选题  中央和地方的国家机构职权的划分,所遵循的原则是_____。
A: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积极性
B: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创造性
C: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自主性、积极性
D: 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自主性、创造性



67、单选题  关于我国能源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能源资源主要分布在西部。能源消费主要集中在东部
B: 长距离、大规模的北煤南运、西电东送、北油南运、西气东输是我国能源运输的基本格局
C: 山西、鄂尔多斯盆地、蒙东、西南、新疆等5个区域的煤炭、油气、水力资源蕴藏量占全国的70%以上
D: “十二五”时期,火电将不再成为我国的主力电源



68、单选题  郭某在一僻静的胡同里遇一年轻妇女,顿生歹念,将其抱住,进而欲对其施淫。恰好李 某下班路过此胡同,见此情景,遂拾起一石块朝郭某砸去,不料正中郭某头部,郭某当场死亡。 李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意外事件
B: 防卫过当
C: 过失致人死亡罪
D: 正当防卫



69、公文写作  1.根据给定的材料,概括造成我国旅游商品同质化的主要原因。(10分) 要求:全面、准确、简明,有条理。不超过300字。



70、单选题  人体细胞的主要成分是_____。
A: 蛋白质
B: 糖
C: 脂肪
D: 水



71、单选题  关于能源及能源的利用,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由于我国煤和石油的储量十分丰富,所以太阳能和核能的开发在我国并不十分重要
B: 能源的利用过程,实质上是能量的转化和传递过程
C: 现在人类社会使用的能源主要是煤、石油、天然气
D: 煤、石油、天然气的化学能归根到底来自太阳能



72、判断题  十八大指出,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是深化农村改革。_____



73、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形成的时代条件是_____。
A: 俄国十月革命开辟了世界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的新时代
B: 1840年以后中国成为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
C: 1919年以后中国革命进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D: 1927年以后中国共产党独立担负起领导中国革命的重任



74、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律效力的表述,能够成立的是:_____
A: 法律应使人知晓,不知者不为罪
B: 法律不经公布,就不具有效力
C: 在现代社会,法律完全不具有溯及力
D: 法律效力高低取决于它的强制性程度



75、单选题  北京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最重要的有利条件是_____
A: 矿产资源丰富
B: 人口密集,劳动力资源丰富
C: 传统历史文化丰富
D: 科技力量雄厚



76、单选题  以下人员中,除_____外都有可能属于行政八级。
A: 自治旗副旗长
B: 县长
C: 乡长
D: 省级部门中的副处长



77、多选题  下列使用通报行文的有_____。
A: 公布社会各有关方面应当遵守或者周知的事项
B: 变更或者撤销下级机关不适当的决定事项
C: 表彰先进,批评错误
D: 传达重要精神或者情况



78、单选题  在当代中国,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的本质要求是坚持_____。
A: 经济增长
B: 民主政治
C: 科学发展
D: 保护环境



79、单选题  关于职业选择的意义,正确的说法是_____。
A: 职业选择意味着可以不断变换工作岗位
B: 提倡自由选择职业会导致无政府主义
C: 职业选择有利于个人自由的无限扩展
D: 职业选择有利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80、单选题  云南省教育厅就学生安全过马路一事向云南省公安厅发文,应该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通知
B: 请示
C: 函
D: 通告



81、单选题  中国封建社会产生过诸多“盛世”,出现在清代的是_____。
A: 文景之治
B: 贞观之治
C: 开元之治
D: 康乾盛世



82、判断题  十七届四中全会报告指出,要以加强党内基层民主建设为根本,以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为基础,切实推进党内民主。_____



83、单选题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出,目前我国经编机械数量已占全世界的85%。脱胎于_____的经编业,不仅从地方的“草根经济”转型为支柱产业,也成为我国纺织业中全球集中度最高、增长势头最猛、盈利能力较强的重要分支。
A: 863计划
B: 火炬计划
C: 星火计划
D: “科教兴国”战略



84、单选题  有关微积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微积分是高等数学中研究函数的微分、积分以及有关概念和应用的数学分支
B: 内容主要包括极限、微分学、积分学及其应用
C: 公元前3世纪,古希腊的阿基米德在研究解决抛物弓形的面积、球和球冠面积、螺线的面积和旋转双曲体的体积的问题中,就隐含着近代积分学的思想
D: 英国科学家牛顿和德国数学家莱布尼茨共同研究和完成了微积分的创立工作



85、判断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_____



86、单选题  下列有关少数民族的选举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有少数民族聚居的县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按照当地的民族关系和居住状况,各少数民族选民可以单独选举
B: 有少数民族聚居的乡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按照当地的民族关系和居住状况,各少数民族选民可以联合选举
C: 自治区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参加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可以另加5%
D: 自治区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可以另加5%



87、单选题  甲厂生产一种易拉罐装碳酸饮料。消费者丙从乙商场购买这种饮料后,在开启时被罐内 强烈气流炸伤眼部。下列答案最正确的是_____。
A: 丙只能向乙索赔
B: 丙只能向甲索赔
C: 丙只能向消费者协会投诉,请其确定向谁索赔
D: 丙可向甲、乙中的任何一方索赔



88、单选题  如果某公司中小道消息很多,而正式渠道的消息较少,这意味着该公司_____。
A: 正式沟通渠道中信息传递存在问题,需要协调
B: 非正式沟通渠道中信息传递很通畅,运作良好
C: 充分运用了非正式沟通渠道的作用,促进了信息的传递
D: 其中有部分人特别喜欢在背后乱发议论,传递小道消息



89、判断题  国家赔偿请求人请求国家赔偿,须向赔偿义务机关提出,义务机关不予赔偿或请求人不满意,才可通过提起复议或诉讼方式解决。_____



90、单选题  潍坊风筝节是风筝运动最有影响力的活动,每年举办一次。1984年在潍坊举办第_____届潍坊风筝节。
A: 一
B: 二
C: 三
D: 四



91、单选题  _____是社会发展的发动机,是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发展的重要标志。
A: 科技创新
B: 文化创新
C: 教育创新
D: 理论创新



92、单选题  甲男与乙女结婚后,共同购买了一辆汽车和一套房子。关于甲和乙对汽车和房子的所有权,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对汽车和房子都是共同所有
B: 对汽车和房子都是按份所有
C: 对汽车是共同所有,对房子是按份所有
D: 对汽车是按份所有,对房子是共同所有



93、判断题  垄断竞争市场上,企业的成功取决于产品差别竞争。_____



94、判断题  鸦片战争爆发的根本原因是中国不准英国输入鸦片。_____



95、单选题  关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是反映一定时期内城乡居民所购买的生活消费品价格和服务项目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相对数
B: 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
C: 当一国的CPI下降时,表明该国的通货膨胀率下降,该国货币的实际购买力下降
D: 如果CPI升幅过大,表明通胀已经成为经济不稳定因素



96、单选题  《失业保险条例》规定,城镇企事业单位职工按照个人工资的_____缴纳失业保险费,用人单位缴纳的失业保险费不超过单位工资总额的_____。
A: 2% 3%
B: 1% 3%
C: 1% 2%
D: 2% 4%



97、单选题  挂一个漂亮的鸟笼在房间里最显眼的地方,过不了几天,主人一定会做出下面两个选择之一:把鸟笼扔掉,或者买一只鸟回来放在鸟笼里。这就是鸟笼逻辑。这给我们的启示是_____。
A: 我们要注意培养逻辑思维,不能被惯性思维左右
B: 我们不能忽视那种缓慢而又微小甚微的危险
C: 对同一个人不能同时设置两个不同的目标,否则将使这个人无所适从
D: 我们需要按一贯的思维去做事



98、单选题  科学家用来观测粒子的“眼睛”是_____。
A: 天文望远镜
B: 对撞机
C: 加速器
D: 探测器



99、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各方面建设的基础是_____。
A: 干部建设
B: 作风建设
C: 思想建设
D: 组织建设



100、单选题  1945年4月,美苏军队胜利会师于_____。
A: 易北河
B: 多瑙河
C: 莱茵河
D: 美因河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事业编考试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