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公共基础知识试题汇编【2011年-2021年打印版】(一)
2022-11-22 11:52: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犯罪分子中不得假释的是_____。
A: 贺某于2007年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7年有期徒刑
B: 林某于2004年因犯盗窃罪和抢劫罪分别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和8年有期徒刑,合并决定执行12年有期徒刑
C: 汤某于2005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2008年刑满释放;2012年又因犯抢夺罪被判6年有期徒刑
D: 吴某于2008年因犯抢劫罪被判6年有期徒刑



2、多选题  公共行政原则具体体现为:_____
A: 实践原则
B: 效能原则
C: 法治原则
D: 责任原则
E: 服务原则



3、判断题  网络是一个虚拟世界,因此大家可以畅所欲言。_____



4、单选题  处理重大突发事件,最有效的方法是_____。
A: 法律方法
B: 行政方法
C: 经济方法
D: 心理方法



5、单选题  1982年,在党的十二大上,邓小平正式提出了_____的命题。
A: 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
B: 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C: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D: 如何建设社会主义,如何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



6、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认为_____。
A: 必然性意义重大,偶然性可以忽略不计
B: 必然性是可以预见的,偶然性是无法认识的
C: 必然性是不可选择的,偶然性是可以选择的
D: 必然的东西是偶然的,偶然的东西是必然的



7、单选题  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户外的人不断呼出“白气”,这种现象属于:_____
A: 汽化
B: 升华
C: 凝化
D: 液化



8、公文写作  请根据材料所反映的问题,自拟题目,撰写一篇议论文。要求中心明确、内容充实有说服力。字数在800~1000字。 注意:所给材料不是结构严谨的有机整体,更不是一篇完整的文章,仅供写作参考,不可大篇幅抄写文章原文。



9、单选题  宪法是国家根本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下列有关宪法法律效力的哪一项表述是正确的?_____
A: 在不成文宪法的国家中,宪法的法律效力高于其他法律
B: 在我国,任何法律法规都不得与宪法规范、宪法基本原则和宪法精神相抵触
C: 宪法的法律效力主要表现为对公民的行为约束
D: 宪法的法律效力不具有任何强制性



10、单选题  如果数据中的在校生不包括毕业生,那么2010年高校共约招了多少人?_____
A: 50万人
B: 184万人
C: 318万人
D: 472万人



11、多选题  人类社会的生产力是在不断向前发展的,而且这种发展从总体上看呈加速趋势。迄今为止,人类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经历了三次大的革命,分别是_____。
A: 农业化
B: 工业化
C: 机械化
D: 信息化



12、单选题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使全党同志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良作风把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这体现了_____。
A: 科学发展观的主旨是以人为本
B: 依法行政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基本方式
C: 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
D: 中国共产党依法行政、服务人民



13、单选题  钱穆在《中国历史研究法》中指出:“我们学历史,正要根据历史来找我们学历史,正要根据历史来找出其动向,看它在何处变,变向何处去。要寻出历史趋势中之内在向往,内在要求,以期指导历史,使其前进到更合乎理想的道路上,向更合理想的境界去。……乃指其在历史演进中有其内在的一番精神、一股力量。”与上述文中观点相近的是_____。
A: 史学就是史料学
B: 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
C: 治史以明变
D: 鉴于往事有资于治道



14、单选题  奥运会时,有个贴子说:奏国歌时,西班牙队没有一个开口的,因而很不爱国。以此推论,乔丹领军的梦之队是最爱国的。他们领奖时,队员都身披美国国旗。然而真相是,西班牙国歌压根没歌词。美国国家队赞助商是锐步,而乔丹的赞助商是耐克,因发誓效忠耐克,他们便用国旗遮住锐步的标识领奖。 最适合做这段文字标题的是_____
A: 讹传与事实
B: 事实胜于雄辩
C: 表象与真相
D: 爱国不在形式



15、单选题  在苏维埃俄国,提出并领导实施新经济政策的是_____。
A: 列宁
B: 斯大林
C: 布哈拉
D: 赫鲁晓夫



16、多选题  地方性法规可设定的行政处罚种类有_____。
A: 没收违法所得
B: 暂扣营业执照
C: 吊销企业营业执照
D: 吊销许可证



17、单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裁决特征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裁决的对象是特定的民事、刑事纠纷
B: 行政裁决的主体是法律授权的特定行政机关
C: 行政裁决在形式上具有准司法性
D: 行政裁决在效果上具有强制性



18、单选题  自然科学中最早出现的学科是_____。
A: 数学
B: 天文学
C: 医学
D: 化学



19、判断题  从总体上看,我国土地资源具有总量大、平地多、山地少、耕地比重大、人均量少的特点。_____



20、单选题  下列氧化还原反应不会对人类的生活、生产造成危害的是_____。
A: 金属生锈
B: 物质变质
C: 生产漂白粉
D: 易燃物自燃



21、单选题  下列设备中,属于输入设备的是_____。
A: 显示器
B: 迷你音响
C: 扫描仪
D: 打印机



22、多选题  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外部条件问题上,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内容包括_____。
A: 以实践作为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B: 指出和平与发展是当今世界的两大主题
C: 提出“一个国家、两种制度”的创造性构想
D: 强调实行对外开放是改革和建设必不可少的



23、单选题  “改革开放实践的不断深人发展,引起了我国人民思想上的巨大解放和观念上的不断更新,封闭、保守、狭隘的小生产观念正在被打破,逐渐被开放、进取、开拓、创新等观念所代替。” 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开放、进取、开拓、创新的观念推动了社会的发展
B: 人们的认识决定人们的实践
C: 社会存在的变化决定了社会意识的变化
D: 先进的、科学的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



24、单选题  “打开抱怨中的心结、理顺问题里的矛盾,负情绪就会转化成正能量”。这句话蕴含的哲 学道理是_____。 ①矛盾双方会向对方自然转化 ②推动事物发展需要直面和解决矛盾 ③意识对人的活动具有调节和控制作用 ④前进性和曲折性是事物发展的总趋势
A: ①②
B: ③④
C: ②③
D: ①④



25、单选题  对重要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行文应用_____。
A: 通报
B: 意见
C: 报告
D: 请示



2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完全竞争市场的特征的是_____。
A: 买者卖者很多
B: 产品差别很大
C: 要素自由流动
D: 没有交易成本



27、单选题  只要各国人民戮力同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在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的征程上不断迈出新的步伐。这体现的是唯物辩证法中_____。
A: 发展的观点
B: 联系的观点
C: 运动的观点
D: 矛盾的观点



28、多选题  古人云:“奢靡之始,危亡之渐”。这句话是说,奢靡逐步发展会导致危亡。其中包含的哲学道理有_____。
A: 现象是本质的外部表现
B: 特殊性中包含着普遍性
C: 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
D: 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



29、单选题  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发展,其主要表现是_____ ①担负起独立领导中国革命的任务 ②人民革命力量发展壮大 ③清算了“左”的和右的错误,达到空前的团结和统一 ④确定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
A: ①②
B: ②③
C: ③④
D: ①④



30、判断题  航天器空间自动交会对接和手动对接二者互为备份,缺一不可。_____



31、单选题  公务员必须退休是指_____。
A: 工作年限满20年
B: 工作年限满30年
C: 男年满55周岁
D: 女年满55周岁



32、判断题  字节是计算机中常用的数据单位之一,它的英文名字是byte。_____



33、判断题  1904年,江门被辟为对外通商口岸,设江门北街海关,为广东九大关之一。_____



34、单选题  土地划拨后进行的登记属于_____。
A: 变更登记
B: 初始登记
C: 设立登记
D: 转移登记



35、单选题  对因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强制措施不服提出的诉讼,由原告所在地或被告所在地的人民法院管辖,这种管辖属于_____。
A: 指定管辖
B: 共同管辖
C: 协议管辖
D: 合并管辖



36、单选题  “家庭农场”首次出现在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家庭农场是指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并以农业收人为家庭主要收人来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_____。 ①促进我国农村私营企业发展②将吸引更多的劳动力向农村转移 ③有助于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④对缩小城乡收入差距有积极作用
A: ①③
B: ①②
C: ②④
D: ③④



37、单选题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法律行为包括作为和不作为
B: 法律意思表示包括明示和默示
C: 法治与法制没有区别
D: 违宪是最严重的违法行为



38、单选题  有一只钟,每小时慢3分钟,早晨4点30分的时候,把钟对准了标准时间,则钟走到当天上午10点50分的时候,标准时间是_____
A: 11点整
B: 11点5分
C: 11点10分
D: 11点15分



39、单选题  _____一经公布,全党、全国上下都必须坚决遵照执行,不得违背,不得有误。
A: 决议
B: 决定
C: 通知
D: 意见



40、单选题  社会革命主要是社会形态,社会制度的根本变革,即由一种先进的社会制度代替另一种腐败的社会制度。社会革命的根本问题是_____问题。
A: 政治矛盾
B: 经济基础
C: 国家政权
D: 上层建筑



41、单选题  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谨慎
B: 清醒
C: 警醒
D: 警惕



42、单选题  从创新的组织程度上,创新分为_____。
A: 局部创新、整体创新
B: 技术创新、概念创新
C: 自发创新、组织的创新
D: 自发创新、有组织的创新



43、单选题  当代作家_____创作的长篇小说《暴风骤雨》,描写了东北地区一个村子从1946年到1947年土地改革的全过程。
A: 巴金
B: 丁玲
C: 臧克家
D: 周立波



44、判断题  商品经济的基本规律是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的规律。_____



45、判断题  《舌尖上的中国》演绎了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舌尖上的浪费”无伤大雅。_____



46、判断题  黄河是我国南北方地理分界线。_____



47、单选题  关于马克思主义的革命性,错误的说法是_____。
A: 它主张全部抛弃历史上的一切
B: 它坚持新陈代谢是宇宙间不可抗拒的普遍规律
C: 它自身并不是一个绝对真理的封闭体系,而是一个随着实践的发展而不断自我更新完善和发展的生机勃勃的开放体系
D: 它并没有结束真理,而是开辟了不断认识和掌握真理的道路



48、单选题  哲学基本问题的第一方面是划分_____。
A: 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标准
B: 可知论和不可知论的标准
C: 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标准
D: 唯理论和经验论的标准



49、单选题  为了保护水资源,提倡洗衣物时使用无磷洗衣粉,原因是大量含磷污水进入河湖后,致使_____。
A: 大量鱼类中毒死亡
B: 水体富营养化,缺氧导致水生物大量死亡,水体变臭
C: 磷和某些有机物发生化学反应,使水体变臭,生物死亡
D: 磷抑制藻类生长,使鱼类缺乏饵料死亡



50、单选题  我国集体经济是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体经济与国有经济的主要区别在于_____。
A: 生产资料是否由劳动群众占有
B: 生产资料公有的范围大小不同
C: 企业是否由国家直接经营
D: 是否体现共同富裕的原则



51、单选题  国内生产总值是按市场价格计算的一个国家或地区所有常驻单位在一定时期内_____最终成果的总和。
A: 经济活动
B: 生产活动
C: 社会生产
D: 社会再生产



52、判断题  “一国两制”的基础和前提是国家主权统一于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



53、填空题  ____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



54、单选题  关于当事人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下列哪些选项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_____
A: 赵某到某公司应聘,提议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B: 王某在某公司连续工作满十年,要求与该公司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C: 李某在某国有企业连续工作满十年,距法定退休年龄还有十二年,在该企业改制重新订立劳动合同时,主张企业有义务与自己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D: 杨某在与某公司连续订立的第二次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到期,公司提出续订时,杨某要求与该公司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55、多选题  对公共政策的执行开展监督的功能作用包括_____。
A: 评价功能
B: 预防功能
C: 改进功能
D: 补救功能



56、单选题  “意象”是富有某种特殊含义和文学意象的具体形象,下列意象与其所表达的意思,搭配不正确的是_____。
A: 长亭——依依惜别
B: 鸿雁——思乡怀亲
C: 松柏——坚贞不屈的人格
D: 红豆——漂泊和自由



57、单选题  1776年,美国发表的_____成为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部文献。
A: 《权利法案》
B: 《独立宣言》
C: 《宪法草案》
D: 《解放宣言》



58、单选题  60.支撑文章观点的理论基础是_____。
A: 实践出真知
B: 理论联系实际
C: 真理是发展的
D: 人民群众创造历史



59、单选题  从公共管理的伦理类型上分析,政府部门推行的服务承诺制属于_____。
A: 体制伦理
B: 政策伦理
C: 职业伦理
D: A、B和C



60、判断题  用人单位对经办机构确定的单位缴费费率不服的,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_____



61、单选题  下列行政行为中,不属于行政确认的形式的是_____。
A: 检查
B: 认可
C: 证明
D: 登记



62、单选题  我国事业单位管理制度改革的基本方式是进行_____。
A: 人事改革
B: 产权改革
C: 企业化改革
D: 分类改革



63、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属于无效民事行为的是_____。
A: 某市财政局为当地一家企业向银行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B: 某男24岁,某女l9岁,两人缔结婚姻结为夫妻
C: 某女被父母强迫与某男缔结婚约
D: 甲乙双方明知是走私文物还进行买卖



64、多选题  在职业活动中,为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坚守节约的职业道德规范,应该努力做到_____。
A: 爱护公物
B: 节约资源
C: 艰苦奋斗
D: 限制消费



65、单选题  在我国,任何公民,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_____执行,不受逮捕。
A: 人民检察院
B: 公安机关
C: 人民法院
D: 人民政府



66、单选题  我国行政诉讼法的标的是_____。
A: 抽象行政行为
B: 具体行政行为
C: 行政立法行为
D: 行政处理决策



67、多选题  犯罪的客观要件包括_____。
A: 危害结果
B: 犯罪手段
C: 危害行为
D: 犯罪时间、地点



68、单选题  绿色GDP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在考虑了自然资源(主要包括土地、森林、矿产、水和海洋)与环境因素(包括生态环境、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等)影响之后经济活动的最终成果,即将经济活动中所付出的资源耗减成本和_____成本从GDP中予以扣除。
A: 能源
B: 污染
C: 环境降级
D: 生态消耗



69、单选题  任何小说在写完之前,都和作者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作者总是努力使它完美元缺。而一旦出版之后,一切可用的心血都已用尽,个人已再无力量去改动它,剩下的事情就是让别人去评说。 由此可以推知_____。
A: 任何小说都不是完美无缺的
B: 小说作者能做的就是把小说写好
C: 小说作者不关心别人的评说
D: 出版之后的小说与作者无关



70、单选题  张三是某个部门的一位领导,其技术技能、人事技能和观念技能的比例为27∶42∶31,根据罗伯特·卡茨的理论,张三应该是一位_____。
A: 低层领导
B: 中层领导
C: 高层领导
D: 以上皆有可能



71、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法定的强制措施不包括_____。
A: 拘传
B: 逮捕
C: 劳改
D: 取保候审



72、判断题  铝壶表面的污物可以用金属清洗球擦洗。_____



73、单选题  局部服从全局,个别服从整体”体现的原则是_____。
A: 权责一致
B: 完整统一
C: 精简与效能
D: 职能优先



74、单选题  高粱——高粱酒_____
A: 开口——开口跳
B: 玉米——玉米螟
C: 核桃——核桃虫
D: 松子——松子糖



75、多选题  下列资源中,_____都属于国家所有。
A: 矿藏
B: 森林
C: 水流
D: 城市的土地



76、单选题  贯彻科学发展观,就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彻底改变“唯GDP论英雄”的政绩评价方式,这是因为GDP不能_____。
A: 反映经济实力和市场规模
B: 全面反映人民的幸福程度
C: 进行国与国经济的比较
D: 反映社会贫富差距



77、多选题  关于如何实现有效的控制,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控制应该突出重点,强调例外
B: 控制应该具有灵活性,及时性和适度性
C: 控制过程应避免出现目标扭曲问题
D: 控制应该同计划与组织相适应



78、单选题  电子商务不仅仅是虚拟经济,主要是从其作用看,电子商务能够_____。 ①带动快递物流行业的发展 ②带动生产服务业的创新 ③带动就业的增加 ④带动传统行业的发展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②④
D: ①③④



79、单选题  毛泽东《论持久战》说有计划地造成敌人的错觉,给以不意的攻击,是造成优势和夺取主动的方法,而且是很重要的方法。错觉是什么呢? ‘八公山上,草木皆兵’,是错觉之一例。”这里“八公山上,草木皆兵”的典故出自古代的_____
A: 垓下之战
B: 官渡之战
C: 淝水之战
D: 赤壁之战



80、单选题  罪责刑相适应原则是我国《刑法》的基本原则之一,其含义是_____。
A: 刑罚的轻重应当与犯罪行为相适应
B: 刑罚的轻重应当与犯罪个人情况(主观恶性与人身危险性)相适应
C: 刑罚的轻重应当与犯罪客观危害相适应
D: 刑罚的轻重应当与犯罪分子所犯罪行和承担的刑事责任相适应



81、判断题  认识的辩证发展过程是由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又从理性认识到实践这样两次飞跃构成的。_____



82、单选题  亏损:赔本_____
A: 股本:游资
B: 津贴:薪水
C: 尺牍:书信
D: 铜钱:镍币



83、单选题  水、土是立国之本,我国水土资源的分布情况是_____
A: 南方耕地多,水资源少
B: 北方耕地多,水资源多
C: 南方耕地少,水资源多
D: 北方耕地少,水资源少



84、单选题  行文的主送机关是_____。
A: 市政府
B: 各级劳动管理部门
C: 市直机关部门
D: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



85、判断题  教育公平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是社会公平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教育领域中的反映,但与教育体制改革滞后无关。_____



86、单选题  当社会总供给小于社会总需求时,要保持社会总供给与社会总需求的基本平衡,政府应采取的货币政策是_____
A: 均衡的货币政策
B: 紧的货币政策
C: 松的货币政策
D: 松紧搭配的货币政策



87、单选题  30 社会民众在长期社会化过程中逐渐形成的对公共行政系统所具备的功能结构的认知与价值取向模式是_____。
A: 行政公共关系文化
B: 行政运行文化
C: 行政功能文化
D: 行政价值文化



88、单选题  行政诉讼中,人民法院审理行政案件,可以参照:_____
A: 法律
B: 行政法规
C: 地方性法规
D: 行政规章



89、单选题  中国的公共行政的最大特点是_____。
A: 民主性
B: .高效性
C: 公平性
D: 中国共产党领导政府



90、单选题  现代行政领导者产生的主要方式是选举制、任命制、考试制和_____。
A: 聘任制
B: 恩赐制
C: 分肥制
D: 调任制



91、单选题   上则公文的题目存在问题。下列修改意见中错误的是_____。
A: “省”字前面要补充完整为“XX省”
B: 事由应补充完整
C: “请示批复”改为“请示函”
D: “请示”两字去掉



92、单选题  依据我国《婚姻法》的规定,结婚的法定年龄是_____。
A: 男20周岁,女18周岁
B: 男20周岁,女20周岁
C: 男22周岁,女20周岁
D: 男22周岁,女22周岁



93、单选题  世纪之交以来,文学世俗化的趋势已然显在。应该承认,世俗化的文学拥有相对广大的接受群体,这是因为它与现实生活的关系相对紧密,与普通读者的消费心理比较吻合。将世俗化文学纳入当代文学的版图必然会冲击原有的文学格局,但只有这样,新世纪的文学生态链条才是完整的。然而,文学的世俗化脚步不可能中规中矩不偏不倚,世俗化文学在拓宽表现路径、走近大众的同时,也在不经意间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对这段文字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文学世俗化是文学生态链条的最后一环
B: 文学世俗化是文学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
C: 文学世俗化可能导致价值导向的偏离和混乱
D: 需要呼唤“大雅”文学来抵制文学的世俗化



94、单选题  建立中国_____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
A: 深圳
B: 珠海
C: 上海
D: 厦门



95、单选题  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公务员制度,其特征主要表现在_____。
A: 党管干部
B: 政治中立
C: 功绩至上
D: 两官分途



96、单选题  建国初期实行精兵简政的主要目的是_____。
A: 调动各阶层建设社会主义的积极性
B: 稳定物价,改善人民生活水平
C: 提高行政效率和部队战斗力
D: 实现国家财政经济的根本好转



97、判断题  所有国家的法律都表明了其法律的阶级本质。_____



98、单选题  使中国完全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是_____的签订。
A: 马关条约
B: 北京条约
C: 辛丑条约
D: 爱沙条约



99、单选题  《新证据表明火山碎屑密度流导致了热河生物群的特异地理埋藏》—文解释了距今1.2亿年前热河生物群区域内恐龙的死亡、遗体搬运与化石完美保存很多情况下与火山碎屑密度流紧密相关。作者之一的周忠和院士说:“一些媒体对我们的报道有误解,以为热河生物群的恐龙都是-种死亡、埋藏模式。其实不是那么简单。除了火山碎屑密度流,其他不同埋藏类型也还很多。任何科学理论本身也是一种假说。我们为这种假说找到了证据,这种证据并不是排他的。” 这段文字引用周忠和院士的话,所要表达的观点是:_____
A: 应当避免对科学研究结论的误读
B: 想当然地理解科学研究结论无益
C: 科学研究结论都是假说有待验证
D: 科学研究的排他性结论并不存在



100、多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_____。
A: 道路自信
B: 理论自信
C: 制度自信
D: 行动自信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