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综合基础知识真题汇编【2012年-2022年可复制word版】(一)
2022-12-14 10:37: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中集体主义原则有着多层次的要求,其中对我国公民最基本的要求是_____。
A: 无私奉献,一心为公
B: 公私兼顾,不损公肥私
C: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D: 先公后私,先人后己



2、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商品生产者和经营者正是根据市场信号和自身的条件,自主决定扩 大或减少某种商品的生产和经营,这说明_____。
A: 市场经济不需要规划
B: 市场经济是社会化的商品经济
C: 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D: 市场存在着自发性,盲目性和滞后性的缺陷



3、单选题  当今国际公认,被称为现代文明三大支柱的技术不包括_____。
A: 航天技术
B: 材料技术
C: 信息技术
D: 能源技术



4、单选题  秋水仙素对细胞的作用是_____。
A: 促进细胞分裂
B: 合成蛋白
C: 促进细胞融合
D: 阻止微管蛋白转换



5、判断题  有法律制度的社会必定是法治社会。_____



6、单选题  行政处分的主要形式是_____。
A: 警告和降级
B: 拘留和罚款
C: 降级和拘留
D: 警告和拘留



7、单选题  管理幅度和管理层次在行政组织结构中成_____关系。
A: 反比例
B: 正比例
C: 交叉
D: 并列



8、单选题  五四运动以后,新文化运动的性质是_____。
A: 旧民主主义
B: 新民主主义
C: 社会主义
D: 封建主义



9、多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盗窃珍贵文物,情节严重的处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B: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C: 以暴力、威胁或者限制人身自由的方法强迫他人劳动的最高可判三年有期徒刑
D: 有能力支付而不支付劳动者的劳动报酬数额较大,经政府有关部门责令支付仍不支付的,可能被判处刑罚



10、单选题  我国刑法关于刑法溯及力的规定,采用的是_____。
A: 从新原则
B: 从旧原则
C: 从旧兼从轻原则
D: 从新兼从轻原则



11、单选题  下列有关医学的知识,说法有误的是_____。
A: 疟疾的发生与蚊子有关
B: 中风主要是指脑血管阻塞
C: 人体的正常脉搏是60-100次/分
D: 甲肝和乙肝主要通过血液途径传播



12、单选题  “十二五规划纲要”指出,要坚持把深入实施_____放在趋于发展战略优先位置,给予特殊政策支持。
A: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
B: 东部地区跨越式发展
C: 西部大开发战略
D: 区域贸易



13、单选题  “地球能够满足人类的需要,但不能满足人类的贪婪。”这一观点启示我们,在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时必须_____。
A: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B: 透过现象看本质
C: 坚持适度原则
D: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14、单选题  我国继承法规定,继承开始时效力最高的是_____。
A: 法定继承
B: 遗嘱继承
C: 遗赠
D: 遗赠扶养协议



15、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过程中,下列哪一行为人民法院须征得原告同意才能实施?_____
A: 允许被告改变具体行政行为
B: 通知第三人参加诉讼
C: 追加被告
D: 决定合并审理



16、单选题  酸雨是指PH值低于5.6的大气降水,包括雨、雪、露、霜,造成酸雨的主要原因是大气中的_____
A: 二氧化碳
B: 二氧化硫
C: 氢氧化物
D: 二氧化氯



17、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之所以是科学的,就在于它坚持了_____。
A: 实践的观点
B: 革命的观点
C: 阶级的观点
D: 历史的观点



18、单选题  “亚投行”是一个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总部设在北京。2015年3月12日,_____成为首个申请加入亚投行的主要西方国家。
A: 美国
B: 英国
C: 日本
D: 韩国



19、单选题  《老残游记》、《西游记》、《聊斋志异》、《儒林外史》四部作品的作者依次是_____。
A: 高鹗吴敬梓蒲松龄吴承恩
B: 刘鹗吴承恩蒲松龄吴敬梓
C: 刘鹗吴承恩章炳麟吴敬梓
D: 高鹗吴敬梓章炳麟吴承恩



20、判断题  各类冲突应以谈判形式来消除所有影响。_____



21、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22、单选题  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_____。
A: 如何实现市场与政府作用力的协同
B: 要引导区域经济发展实现突破和超越
C: 如何发展盘局的关键性问题
D: 中部地区快速释放后发潜力



23、单选题  法的主要内容是_____。
A: 国家意志
B: 党的政策
C: 权利与义务
D: 社会关系



24、多选题  写“报告”应注意的问题是_____。
A: 陈述事实要清楚扼要
B: 表达观点要精炼清晰
C: 引文不能断章取义
D: 语言要简洁朴实



25、多选题  在职业活动中,要做到公正公平就必须_____。
A: 按原则办事
B: 不徇私情
C: 坚持按劳分配
D: 不惧权势,不计个人得失



26、多选题  下列对我国新资源税的认定准确的是_____。
A: 焦煤和稀土矿的税额标准提高
B: 石油天然气税额“从价定率”计征
C: 石油资源税计征改变后,单位资源的税负额度明显下降
D: 资源税属于地方税,油气资源税提高后,地方财政收入会增加



27、单选题  工业革命开始的时间和地点分别是_____。
A: 17世纪中叶;英国
B: 18世纪中叶;英国
C: 18世纪前期;法国
D: 18世纪晚期;荷兰



2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形成奠定毛泽东“让人民来监督政府”这一思想的深厚理论基础的是_____。
A: “教育为主,预防为主”
B: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C: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D: “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29、判断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犯罪时不满18周岁的人和审判时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_____



30、判断题  马克思根据人的发展状况把人类历史划分为三大社会形态,这三大社会形态是人的依赖性社会,人的独立性社会和个人全面发展的社会。_____



31、单选题  命令的主要特点是_____。
A: 强制性、指挥性、权威性
B: 政策性、执行性、普遍性
C: 客观性、科学性、宣传性
D: 教育性、时效性、惩罚性



32、单选题  在阶级社会里,国家的本质是_____。
A: 管理众人之事的重要机关
B: 封建统治的工具
C: 阶级统治的工具
D: 由军队、法庭、监狱等组成的暴力机关



33、判断题  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提出了“本届政府任期内,政府性的楼堂馆所一律不得新建”的承诺。_____



34、单选题  下列属于城乡居民均等化的公共服务措施是_____
A: 农民工子女在城里上学也一样享受基础教育阶段的免费教育
B: 地方政府对外来人口购买商品房准予办理本地户口
C: 国有企业对农民工实行同工同酬
D: 城市下岗职工到农村创业获得银行优惠款



35、单选题  下列有关五卅运动的叙述,正确的是_____。 ①五卅运动是国民革命运动的高潮 ②五卅运动是以工人阶级为主力的反帝爱国运动高潮 ③中国的五卅反帝爱国运动得到了世界各国无产阶级的支持 ④为后来的北伐战争准备了群众基础
A: ①③④
B: ②③④
C: ②④
D: ①④



36、单选题  1931年的土地革命路线中,对中小工商业者的政策是_____。
A: 消灭
B: 限制
C: 保护
D: 联合



37、单选题  政治体制是指_____。
A: 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
B: 政治制度具体表现和实施形式
C: 国家的基本政治制度
D: 政治的组织形式



3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能联合行文的是_____。
A: 同级政府与党委
B: 同级政府
C: 政府部门与同级人民团体
D: 政府与其下一级政府'



39、单选题  有权就实施行政许可收取费用作出规定的规范性文件是_____。
A: 法律和法规
B: 法规和规章
C: 行政法规和规章
D: 法律和行政法规



40、单选题  社会分配机制主要有三个层次: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下列选项中,属于第三次分配的是_____。
A: 社会救助
B: 市场机制
C: 税收
D: 社会保险



41、单选题  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民增收工作的方针是_____。
A: 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B: 以工促农、以城带乡
C: 多予、少取、放活
D: 统筹、协调、扶持



42、多选题  农业产业化的基本特征有_____。
A: 面向国内外市场
B: 依靠科技进步,形成大规模经营
C: 立足本地优势
D: 实行专业化分工



43、单选题  对欧洲形成民族主义浪潮有着根本影响的是_____
A: 启蒙运动
B: 法国大革命
C: 拿破仑战争
D: 工业革命



44、单选题  提出“民为贵,君为轻,社稷次之”思想的是_____
A: 孔子
B: 老子
C: 孟子
D: 庄子



45、单选题  全体一致原则从公平角度而言具有很多诱人之处,但它为什么不是应用最广泛的择案形式?_____
A: 因为通过全体一致原则作出一项决策需要很多的时间
B: 在决策中存在“讨价还价”的难题
C: 会导致少数人的利益得不到保障
D: 因为它在现实中根本不可能实现



46、单选题  如果2012年6月我国网民为3.38亿人,那么50~59岁的网民有_____万。
A: 135
B: 520
C: 1352
D: 5200



47、单选题  毛泽东在哪篇著作中把“和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取得最密切的联系”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三个显著标志之一?_____
A: 《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
B: 《论联合政府》
C: 《〈共产党人〉发刊词》
D: 《反对本本主义》



48、单选题  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因防止和制止国家的、集体的财产或他人的财产、人身遭受侵害而使自己受到损害的,_____。
A: 由侵权人完全承担赔偿责任
B: 受益人无须对受害人给予补偿
C: 由侵权人和受益人承担连带责任
D: 由侵权人承担赔偿责任,受益人也可以给予适当的补偿



49、单选题  下列关于文化艺术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芭蕾舞起源于意大利,兴盛于法国
B: 印象派绘画的代表人物有莫奈、马奈、梵高等
C: 北宋时期的文人画多以山水、花鸟为主要内容
D: 中国传统的弹拨乐器有古筝、扬琴、琵琶、马头琴等



50、判断题  遵纪守法是社会公德的最基本要求,一个公民纪律观念强不强,法律观念强不强,体现 着他的精神道德风范。_____



51、单选题  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程序是_____。 ①发生或确认即将发生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的,启动相关应急预案 ②制定并组织实施抢险救援方案,防止引发次生、衍生事件 ③协调有关地区和部门提供应急保障 ④部署做好维护现场治安秩序和当地稳定工作 ⑤及时、准确地向上级报告应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A: ②①⑤③④
B: ①②③④⑤
C: ②③①⑤④
D: ④②①③⑤



52、判断题  犯罪中止是指在犯罪过程中,犯罪分子停止了犯罪或者防止犯罪结果发生的行为。_____



53、单选题  人脑思维最为敏捷的环境气温是在_____时。
A: 14°C
B: 18°C
C: 23°C
D: 36°C



54、多选题  行政指导是政府管理和引导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手段。下列关于行政指导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行政指导属于“积极行政”的范畴
B: 行政指导是符合现代法治原则的一种具有行政活动性质的行为
C: 行政指导是一种具有法律强制力的行为
D: 无论何种行政指导都应当具备合法性、合理性和责任性



55、单选题  天津“泥人张”彩塑形神毕肖、栩栩如生,被誉为民族艺术的奇葩,深受中外人士喜爱。如果该商品以人民币表示的出口价格上涨5%,其他条件不变,美元贬值后该商品以美元标价应_____。
A: 上涨不足5%
B: 上涨5%以上
C: 下降不足5%
D: 下降5%以上



56、单选题  中国社会主义改造过程中的重要创举是_____。
A: 农业手工业合作化
B: 对民族资本家的生产资料实行赎买政策
C: 全行业公私合营
D: 保护富农的经济政策



57、判断题  经济全球化就是西方资本主义在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扩张。_____



58、单选题  我国已取消人学、就业、国家公务员招考等体检中的乙肝检测项。乙型病毒性肝炎(简称 “乙肝”)是由乙肝病毒(HBV)引起的一种世界性疾病,科学已经证明其主要通过_____、母婴和亲密接触进行传播,一般的人际交往并不会传播乙肝病毒。
A: 血液
B: 消化道
C: 呼吸道
D: 遗传



59、单选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机关公文处理条例》规定,下列不属于党的机关公文的是_____。
A: 指示
B: 通报
C: 批示
D: 决议



60、单选题  下列关于“隐形飞机”中的“隐”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肉眼看不见
B: 雷达测不到
C: 体积太小
D: 飞行太高看不见



61、单选题  当今国际形势的深刻变化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形成的_____。
A: 时代背景
B: 历史依据
C: 现实依据
D: 理论依据



62、单选题  相关人员开会分析案情(2)翻墙进人小区(3)警察与保安攀谈(4)两个年轻人在小区附近闲逛(5)开走“宝马”轿车_____
A: 3-5-2-4-1
B: 4-2-5-3-1
C: 2-3-5-1-4
D: 5-2-3-4-1



63、多选题  小赵领到3600元工资后,去商场买了一件标价为800元的连衣裙,然后补交了1000元房租。在小赵的活动中得到体现的货币职能是_____。
A: 价值尺度
B: 流通手段
C: 贮藏手段
D: 支付手段



64、单选题  依我国《民法通则》,关于委托书授权不明的民事责任,正确的选项是_____。
A: 由代理人向第三人承担民事责任
B: 被代理人应当向第三人承担责任,代理人负连带责任
C: 代理人应当向第三人承担民事责任,被代理人负连带责任
D: 由被代理人承担民事责任



65、多选题  下列生活方式符合低碳经济要求的有_____。
A: 建筑中使用中空玻璃
B: 电冰箱中保持较多的霜
C: 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
D: 使用太阳能热水器



66、单选题  刁某花5000元从人贩子手中买来一名受骗的女子为妻,女子知道真相后欲逃跑,刁某将其手脚捆住,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事后为防止其逃跑将其锁在屋内,一个月后,女方哥哥领公安人员前来解救。刁某持械堵住屋门不许公安人员进入,相持一个多小时,致使全村的许多人前来围观,后公安人员制服刁某,使该女子得救,两名公安人员在与刁某搏斗时受轻伤。本案中刁某的行为不构成犯罪的是_____。
A: 聚众阻碍解救被收买的妇女罪
B: 强奸罪
C: 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
D: 非法拘禁罪,妨碍公务罪



67、判断题  城乡发展一体化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_____



68、单选题  甲因盗窃被公安机关逮捕。在审讯期间,甲主动交代出曾实施过抢劫犯罪。甲交代抢劫犯罪的行为属于_____。
A: 自首
B: 坦白
C: 立功
D: 悔过



69、单选题  我国将于2010一2011年底发射_____目标飞行器,这将是中国首个空间实验室,可以用来进行科学实验、生产、太空观测、侦察、在太空中储备物资等。
A: “和平号”
B: “天宫一号”
C: “使者号”
D: “长征二号”



70、单选题  2,7,14,19,38,43,86,91,_____
A: 96
B: 172
C: 177
D: 182



71、单选题  唐某在某设计院工作,其丈夫杨某系该设计院副院长,按照回避制度,唐某不得在该单位从事_____工作。
A: 质检
B: 人事
C: 设计
D: 图情



72、单选题  宜宾的最高处在_____。
A: 仙峰山脉老君山主峰
B: 仙峰山脉汉王山主峰
C: 五指山脉老君山主峰
D: 五指山脉汉王山主峰



73、单选题  养花专业户李某为防止偷花,在花房周围私拉电网。一日晚,白某偷花不慎触电,经送医院抢救,不治身亡。李某对这种结果的主观心理态度是什么?_____
A: 直接故意
B: 间接故意
C: 过于自信的过失
D: 疏忽大意的过失



74、判断题  所谓市场经济,是指依靠价格、供求、竞争等市场机制实现各类经济资源配置的一种社会经济运行方式。_____



75、单选题  下列科技常识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11世纪,阿拉伯人海赛木发明了透镜
B: 1895年,德国物理学家伦琴首先发现了X射线
C: 1864年,英国物理学家麦克斯韦提出了电磁波理论
D: 1957年,苏联发射火星探测器“火星探路者号”



76、公文写作  运用公文构成要素和公文格式规范等知识,指出下面公文中的错误,并逐一分析说明,再将改正的错误依次写在答题纸上。



77、单选题  面对当前世界金融危机的冲击,我国一般不适宜采取的经济措施为_____。
A: 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
B: 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
C: 立足扩大内需
D: 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



78、判断题  民事调解是民事诉讼的必经程序。_____



79、判断题  超额剩佘价值是指商品的个别价值低于社会价值的差额。_____



80、单选题  我国古代先贤对教师职业道德提出了很多精辟观点,一下对应不正确的是:_____
A: 孔子——有教无类
B: 王夫之——欲命人者必须先自明
C: 韩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D: 孟子——善者为师,既美其道有慎其性



81、单选题  通常称个人在待人接物时所表现出的道德修养为_____。
A: 礼制
B: 礼让
C: 礼仪
D: 礼貌



82、单选题  如果写作该联席会议的纪要,标题写法应该是_____。
A: 《会议纪要》
B: 《关于2011年区县级领导干部公推公选工作的会议纪要》
C: 《中共XX市委市政府联席会议纪要》
D: 《XX市2011年区县级领导干部公推公选工作会议纪要》



83、单选题  劳动者在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_____的,劳动者提出续订劳动合同,除劳动者提出订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外,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A: —年
B: 三年
C: 五年
D: 十年



84、单选题  —个企业生产过程中向空气中排放废气或向河流中排放污水,严重污染环境却没有对此进行必要补偿,经济学上把这种现象称为生产的外部负效应。这种外部效应主要是_____的表现。
A: 政府失灵
B: 市场失灵
C: 公共物品问题
D: 公共资源问题



85、单选题  上级法院对下级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和裁定,如果发现有错误,有权提审或指令下级法院再审,这种法律监督称为_____。
A: 立法监督
B: 审判监督
C: 检察监督
D: 行政监督



86、单选题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关键是_____。
A: 克服主观主义
B: 克服自由主义
C: 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D: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87、单选题  行政行为对相对人生效不适用于以下哪种情况?_____
A: 行政机关负责人签署同意
B: 执法人员送达行政处理决定
C: 行政规章公布于政府公报
D: 执法人员口头告知



88、单选题  _____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不予处罚,责令监护人加以管教。
A: 不满二十周岁
B: 不满十八周岁
C: 不满十六周岁
D: 不满十四周岁



89、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是_____。
A: 土地革命、武装斗争、根据地建设
B: 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
C: 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
D: 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



90、多选题  甲委托乙前往丙厂采购男装,乙觉得丙厂生产的女装市场看好,便自作主张以甲的名义向丙订购。丙未问乙的代理权限,便与之订立了买卖合同。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有追认权
B: 丙有催告权
C: 丙有撤销权
D: 构成表见代理



91、单选题  “良机对于懒惰没有用,但勤劳可以使平凡的机遇变成良机。”这说明_____。
A: 只要有良好的机遇,就能走向成功
B: 解放思想是事业取得成功的前提条件
C: 矛盾双方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
D: 思考对人们认识和改造世界发挥巨大作用



92、单选题  吸烟致癌的主要原因是烟草中含有:_____
A: 尼古丁与苯并芘
B: 黄曲霉素与酚类
C: 尼古丁与多氯联苯
D: 一氧化碳与一氧化氮



93、判断题  事业单位又称非营利机构,既是公共产品的供给者,又是私人产品的需求者。_____



94、单选题  _____问题始终是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
A: 农业问题
B: 农村问题
C: 农民问题
D: 农业 农村 农民



95、单选题  下列有关社会主义法律与社会主义道德一致性的叙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二者都是社会主义经济基础的产物
B: 二者都是由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的
C: 二者都是调整人们互相关系的行为规范
D: 二者都是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体意志和利益的体现



96、多选题  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过程中,要坚持不懈地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依法治国,同时,也要坚持不懈地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以德治国。我国社会主义法与社会主义道德是两种不同的社会调控机制,又是紧密结合的有机整体。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缺一不可。二者紧密联系是指_____。
A: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发展将为依法治国提供坚实的道德基础,促进社会主义法律的实施
B: 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也会不断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平
C: 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的高度,高度重视法治与德治建设使二者互相配合,协调发展
D: 法治与德治既互相协调,又相互促进,在做法上,既可轮流突出,也可整体推进,德治与法治的任何一方面搞好了都可以保证或促进另一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97、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法产生的标志的是_____。
A: 国家的出现
B: 权利义务的观念的形成
C: 法律诉讼和司法的出现
D: 私有制和商品经济的产生



98、单选题  根据《行政监察法》的规定,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监察机关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监察工作
B: 监察人员办理的监察事项与本人或者其近亲属有利害关系的,可以回避
C: 监察机关之间对管辖范围有争议的,由其共同的上级监察机关确定
D: 上一级监察机关认为下一级监察机关的监察决定不适当的,可以责成下一级监察机关予以变更或者撤销



99、单选题  会议纪要是会议文件的一种,以下关于会议纪要的标题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标题需写明会议名称与文种
B: 标题需写明发文机关名称、事由与文种
C: 标题需写明会议名称、事由、文种
D: 可以采用一般文章标题的形式在标题中简要明确地揭示中心思想



100、多选题  张某为给病危的父亲治病急需10万元,王某表示愿意借给张某,但一年后须加倍偿还,否则以张某的三居室为代偿,张某表示同意。此行为属于_____。
A: 无效的民事行为
B: 可撤销的民事行为
C: 乘人之危的民事行为
D: 有效的民事行为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