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江苏连云港东海县残联招考聘用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6人模拟卷(一)
2023-02-11 04:17: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损害国家利益(2)私卖文物(3)—网打尽(4)追回文物(5)盗墓取宝_____
A: 5—4—3—1—2
B: 5—2—1—3—4
C: 4—5—1—3—2
D: 2—3—5—4—1



2、判断题  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根本任务就是实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_____



3、单选题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决策,对开创我国全方位_____新格局,促进地区及世界和平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A: 独立自主
B: 互不干涉内
C: 自力更生
D: 对外开放



4、单选题  中国现代话剧的奠基人是_____。
A: 鲁迅
B: 曹禺
C: 夏衍
D: 郭沫若



5、单选题  张某原为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5年前曾指使出纳将300万元公款炒股票,并将盈利的60万元据为己有。随后,他所在的公司改制,但张某隐瞒了炒股票盈利的事实,其行为构成_____
A: 贪污罪和挪用公款罪
B: 职务侵占罪和挪用公款罪
C: 挪用公款罪
D: 侵占罪



6、单选题  中国社会主义改造过程中的重要创举是_____。
A: 农业手工业合作化
B: 对民族资本家的生产资料实行赎买政策
C: 全行业公私合营
D: 保护富农的经济政策



7、单选题  基本公共服务范围,一般包括保障基本民生需求的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以及_____等领域的公共服务。 ①计划生育②文化体育③公共安全④消费安全⑤交通⑥通信⑦公用设施⑧环境保护
A: ①②
B: ③④
C: ⑤⑥
D: ⑦⑧



8、多选题  古人常用某些词语作为年纪的别称或解释,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二十弱冠
B: 四十不惑
C: 六十花甲
D: 八十古来稀



9、单选题  某超市“购物须知”载明:“所售物品有质量问题,超过15天概不负责。”某消费者在此购买胶卷20天后因质量问题找超市交涉被拒绝。该超市的做法_____。
A: 合法,因为“购物须知”是与消费者的明确约定
B: 合法,因为胶卷的买卖合同已经履行完毕
C: 不合法,因为消费者没有对“购物须知”书面认可
D: 不合法,因为“购物须知”的保质期与产品“三包”相抵触



10、单选题  马克思提出“五大社会经济形态”,将整个社会的历史进程划分为五个阶段。不包括_____。
A: 封建社会
B: 资本主义社会
C: 社会主义社会
D: 共产主义社会



11、判断题  整个行政管理工作,实际上就是以信息处理为中心的工作。_____



12、单选题  不属于情感方法的是_____。
A: 尊重谈判者
B: 花园式组织建设
C: 信任下属
D: 关心员工



13、判断题  我国现行《婚姻法》承认同性婚姻。_____



14、多选题  推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切实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就必须坚持_____,实现可持续发展。
A: 节约发展
B: 规模发展
C: 清洁发展
D: 安全发展



15、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实质和核心是_____。
A: 质量互变规律
B: 否定之否定规律
C: 对立统一规律
D: 永恒发展的规律



16、单选题  进入2012年,国际原油价格跌宕起伏。中东局势紧张、欧债危机阴霾未散、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大选之年政治博弈以及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若即若离等一系列因素,都在“挑逗”国际石油市场的神经。 对上述文字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国际原油价格变化不定
B: 国际石油市场受到多种因素影响
C: 美国大选是影响国际石油市场的因素之一
D: 2012年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降



17、多选题  宪法规定了我国的国徽,中间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门,周围是_____。
A: 镰刀
B: 谷穗
C: 锤子
D: 齿轮



18、单选题  商量去处(2)约会(3)看电影,感到没有意思(4)去舞厅(5)遇到了老同学_____
A: l-3-2-4-5
B: 3-5-2-1-4
C: 2-3-1-4-5
D: 2-1-4-3-5



19、单选题  树立法律的权威必须首先树立_____的权威。
A: 宪法
B: 法律
C: 行政法规
D: 部门规章



20、单选题  行政主体对相对方实施处罚时,必须保证相对方取得救济的途径,否则不能实施行政处罚,这是行政处罚的_____。
A: 处罚法定原则
B: —事不再罚原则
C: 过罚相当原则
D: 处罚救济原则



21、多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甲带侄子(7岁)外出时,侄子被人酒后驾车撞伤,侄子躺在血泊中,甲因为讨厌侄子,于是不管侄子自己离开了现场,侄子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救助而死亡,甲不构成犯罪
B: 甲乙夫妇害怕超生被罚款,便将刚出生的女儿丙独自放在医院门口,后因为丙长时间没有人捡拾竟被冻死,则甲乙构成遗弃罪
C: 路人甲看见某栋楼发生火灾但是没有报警,导致整栋楼全部被烧毁,甲成立放火罪
D: 消防员甲在接到乙的火警电话后,因和乙有摩擦,故意拖延时间,等到甲到达现场后,乙价值50万元的财产已全部化为灰烬,甲不构成玩忽职守罪



22、单选题  中国第一个封建王朝是_____。
A: 汉朝
B: 唐朝
C: 元朝
D: 秦朝



2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是_____。
A: 发展生产力,实现共同富裕
B: —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C: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D: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4、单选题  跳板原则是由_____提出的。
A: 甘特
B: 韦伯
C: 巴纳德
D: 法约尔



25、单选题  相对于其他国家权力而言,行政权具有自由裁量性、广泛性和_____。
A: 强制性
B: 单方性
C: 优益性
D: 主动性



26、单选题  我国民法规定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年龄是_____周岁。
A: 14
B: 18
C: 20
D: 22



27、多选题  消费者的权益包括_____。
A: 知情权
B: 结社权
C: 求偿权
D: 集会权



28、单选题  沙尘暴引起的原因很复杂,下面哪种可能是直接引起沙尘暴的原因?_____
A: 土地沙漠化
B: 退耕还林
C: 气候变暖
D: 城市化活动



29、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内容?_____
A: 确定了革命胜利后新民主主义建设的蓝图
B: 制定了《中国土地法大纲》
C: 规定了全国胜利后党在政治、经济、外交方面的基本政策
D: 讨论了党的工作重心由乡村向城市实行战略转移的问题



30、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走向成熟的标志是_____。
A: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B: 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题
C: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
D: 邓小平南方谈话和党的十四大



31、多选题  行政处罚中的行为罚包括_____。
A: 责令停产停业
B: 没收财物
C: 吊销许可证
D: 通报批评



32、多选题  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根本政治前提是共产党坚持与各民主党派_____的基本方针。
A: 长期共存
B: 互相监督
C: 肝胆相照
D: 荣辱与共



33、多选题  下列几种变异中,属于可遗传变异的是_____
A: 红花紫茉莉被白花紫茉莉传粉后,生出粉红花紫茉莉
B: 路边的车前草长得瘦小,而同种车前草在田边长得却很肥大
C: 父亲的血型为A型,母亲为B型,生下了血型为0型的子女
D: 透明金鱼与不透明金鱼杂交,生出了五花鱼(身体的一部分透明,一部分半透明,一部分不透明)



34、单选题  张某乘坐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故意拿出面值100元的假币给司机钱某,钱某发现是假币,便让张某给10元零钱,张某声称没有零钱,并执意让钱某找零钱。钱某便将假币退还张某,并说:“算了,我也不要出租车钱了”。于是,张某对钱某的头部猛击几拳,还吼道:“你不找钱我就让你死在车里”。钱某只好收下100元假币, 找给张某90元人民币。张某的行为构成何罪?_____
A: 使用假币罪
B: 敲诈勒索罪
C: 抢劫罪
D: 强迫交易罪



35、单选题  传统的电影放映室播放电影拷贝胶片上的画面,银幕上人物几秒钟的静止实际上是由放映机播放的数十张胶片上相同的画面形成的,该现象包含的哲理是_____。
A: 机械运动是最基本的运动形式
B: 物质是运动的承担者
C: 静止是物质具体形态的存在形式
D: 静止是运动的特殊状态



36、单选题  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本质区别是_____。
A: 生产力的性质和发展水平不同
B: 社会基本矛盾不同
C: 生产关系和上层建筑的不同
D: 意识形态的不同



37、单选题  不属于唯物辩证法基本规律的是_____。
A: 认识与实践的辩证关系
B: 对立统一规律
C: 质量互变规律
D: 否定之否定规律



38、单选题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根本是_____。
A: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B: 提高人的道德素质
C: 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水平
D: 在全社会形成共同的理想和精神支柱



39、单选题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出,目前我国经编机械数量已占全世界的85%。脱胎于_____的经编业,不仅从地方的“草根经济”转型为支柱产业,也成为我国纺织业中全球集中度最高、增长势头最猛、盈利能力较强的重要分支。
A: 863计划
B: 火炬计划
C: 星火计划
D: “科教兴国”战略



40、单选题  在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中,侦查人员搜集了大量的证据。下列可以成为直接证据的是_____。
A: 脚印
B: 铁棒
C: 匕首
D: 口供



41、单选题  涉嫌犯罪被侦查机关立案侦查和被检察机关审查是否提起诉讼的人,称其为_____。
A: 涉案嫌疑人
B: 作案嫌疑人
C: 宽泛嫌疑人
D: 犯罪嫌疑人



42、单选题  1929年12月,中国共产党红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解决了如何把一支以农民为主要成分的军队建设成为党领导下的新型人民军队的问题。这次会议史称_____。
A: 黎平会议
B: 古田会议
C: 遵义会议
D: 洛川会议



43、单选题  某外资企业拥有“雨露”商标,使用的商品为啤酒。该商标未在中国注册,但被我国有关部门认定为驰名商标。该外资企业的下列哪一请求不能得到支持?_____
A: 请求禁止甲公司将“雨露”商标在葡萄酒上注册
B: 请求禁止乙公司将“雨露”商标在葡萄酒上使用
C: 请求禁止丙公司将“雨露”商标在啤酒上使用
D: 请求已将“雨露”商标在啤酒上使用的丁公司赔偿损失



44、单选题  由下列模板折出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45、单选题  下列对中国古代行政伦理思想概括准确的是_____。
A: 仁、义、勇、让、孝
B: 忠、信、廉、智、仁
C: 孝、慈、悌、敬、礼
D: 齐、圣、宽、明、义



46、单选题  在延安时期,①开展整风运动;②三五九旅奉命开进南泥湾;③召开延安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述历史事件出现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①③②
B: ③①②
C: ②③①
D: ②①③



47、单选题  “一国两制”的构想最早开始于_____。
A: 香港问题
B: 澳门问题
C: 台湾问题
D: 西藏问题



48、单选题  事业单位改革的基本方式是_____。
A: 分类改革
B: 分级改革
C: 分步改革
D: 逐步改革



49、单选题  如果要编辑文本的版式和页面的显示方式,可在菜单栏里的_____菜单中进行操作。
A: 编辑
B: 视图
C: 插入
D: 格式



50、单选题  商店出售的移动电话的价值量大小主要是由_____。
A: 供求关系决定的
B: 生产者决定的
C: 劳动生产率决定的
D: 生产移动电话的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



51、判断题  市场经济从本质上说是开放的经济,全面提高对外开放的水平,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_____



52、单选题  水平方向的空气流动源于_____。
A: 气场围度
B: 气温升降
C: 气旋变化
D: 气压差异



53、单选题  对于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叙述错误的是_____。
A: 是实现共同富裕,加强民族团结,保持社会稳定和边疆安全的战略举措
B: 是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重要途径
C: 是实现现代化建设第二步战略目标的客观需要
D: 是适应世界范围结构调整,提高我国国际竞争力的迫切要求



54、多选题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历史动力有_____。
A: 改革开放深化推进的需求
B: 处理复杂的国内外局势的要求
C: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考验与挑战
D: 大量社会问题的存在



55、公文写作  公文改错题



56、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57、单选题  命令的特点不包括_____。
A: 有法定的发令机关
B: 有法定的权威性
C: 发布范围具有广泛性
D: 有强制的执行效力



58、单选题  根据我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_____。
A: 一个月
B: 两个月
C: 三个月
D: 四个月



59、判断题  航天器空间自动交会对接和手动对接二者互为备份,缺一不可。_____



60、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人格权的是_____。
A: 名誉权
B: 监护权
C: 身体健康权
D: 自由权



61、单选题  为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全国各地积极出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措施,下列措施中不属于创新社会管理的是_____。
A: 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邻里互动活动
B: 提高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待遇水平
C: 通过微博向群众提供政务服务资讯
D: 设奖鼓励市民投诉举报食品安全问题



62、多选题  当储蓄大于投资引起总需求小于总供给时,可以通过调整_____来扩大需求减少供给,使供需恢复均衡。
A: 扩大出口,减少进口
B: 扩大政府收入,减少政府支出
C: 减少出口,扩大进口
D: 减少政府收入,扩大政府支出



63、单选题  在新文化运动中首先提出“民主”“科学”口号的是_____。
A: 梁启超
B: 李大钊
C: 蔡元培
D: 陈独秀



64、单选题  党中央国务院通过媒体发布文件,让重大决策直接与广大群体见面。这种行文方式属于_____。
A: 逐级行文
B: 越级行文
C: 直达行文
D: 多级行文



65、单选题  下列活动属于最基本的实践活动的是_____
A: 理想信念
B: 群众观念
C: 生产活动
D: 法制观念



66、单选题  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清洁的超级跑车,它的动力来源是氢气,它排出的唯一废物是什么?_____
A: 一氧化碳
B: 二氧化碳
C: 氧气
D: 水蒸气



67、单选题  在我国西北地区荒漠化过程中,人类活动不当是主因,在人类活动中导致荒漠化的第一大表现是_____
A: 过度樵采
B: 过度放牧
C: 过度开垦
D: 水资源利用不当



68、单选题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出,目前我国经编机械数量已占全世界的85%。脱胎于_____的经编业,不仅从地方的“草根经济”转型为支柱产业,也成为我国纺织业中全球集中度最髙、增长势头最猛、盈利能力较强的重要分支。
A: 863计划
B: 火炬计划
C: 星火计划
D: “科教兴国”战略



69、多选题  下列可以用于表彰、奖惩先进单位或个人的法定公文有_____。
A: 决定
B: 通知
C: 通报
D: 纪要



70、多选题  1945年4月,毛泽东在党的七大所作的《论联合政府》的书面政治报告中,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毛泽东指出:以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中产生了新的工作作风,这主要的就是_____。
A: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作风
B: 和人民群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作风
C: 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
D: 自我批评的作风



71、单选题  文件的连续性指_____。
A: 对同一行为加以约束和规范的文件之间有关必要的继承关系
B: 文件结构与语言必须周严有效
C: 文件内容与形式同其他文件、同作者权利的高度统一的一致关系
D: 指整个文件的所有部分具有的高度的一体性关联



72、单选题  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动力是_____。
A: 改革开放和科技进步
B: 合理利用社会资源,避免资源浪费
C: 节约使用资源和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D: 节能、节水、节林、节地、资源综合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



73、单选题  直接影响总需求的政策手段是_____。
A: 购买国债
B: 增加政府采购
C: 提高再贴现率
D: 提高法定准备金率



74、单选题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屏幕保护程序的主要作用是_____。
A: 保护显示器
B: 保护硬盘
C: 保护用户视力
D: 减低能耗



75、单选题  除了作家没有人是诗人,只有军官是宇航员,给新杂志投稿的人都是诗人,所以没有任何一个宇航员是新杂志投稿人。 以下_____条件能使上述推理成立。
A: 诗人不只给新杂志投稿
B: 有的军官不是宇航员
C: 有的宇航员不是诗人
D: 所有的军官都不是作家



76、单选题  单位商品的价值量与生产该商品的劳动生产率_____。
A: 成反比
B: 成正比
C: 无关
D: 有时成正比,有时成反比



77、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每年十二月四日定为国家_____日,建立_____制度。
A: 宪法 宪法宣誓
B: 公祭 国家公祭
C: 公祭 宪法宣誓
D: 宪法 国家公祭



78、单选题  在近代中国社会的诸多矛盾中,最主要的矛盾是_____。
A: 帝国主义和中华民族的矛盾
B: 封建主义和人民大众的矛盾
C: 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的矛盾
D: 反动统治阶级内部矛盾



79、多选题  当前,城市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主要有_____。
A: 环境质量下降
B: 交通拥挤、就业困难
C: 城市数量过多
D: 市场供应不足



80、多选题  These new measures will_____greatly to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ity’s economy._____.
A: contribute
B: encourage
C: assist
D: benefit



81、单选题  1938年,德国人_____在用慢中子轰击铀核时,首次发现了原子核的裂变现象,并放出新的中子。
A: 哈恩
B: 查德威克
C: 卢瑟福
D: 麦克斯韦



82、单选题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将野生水稻和普通水稻多次杂交,培育出高产的杂交水稻新品种,利用的原理是_____。
A: 生态系统的多样性
B: 染色体的多样性
C: 基因的多样性
D: 细胞的多样性



83、单选题  行政许可的原则有七项:合法性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原则;_____;救济原则;信赖保护原则;行政许可一般不得转让原则;_____。
A: 便民原则监管原则
B: 利民原则公开原则
C: 便民原则监督原则
D: 利民原则监管原则



84、单选题  正值秋日,下列诗句不是描写秋天的是_____。
A: 绿池落尽红蕖却,荷叶犹开最小钱
B: —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C: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D: 寒塘十里草茵茵,料必东君昨夜巡



85、公文写作  近年来,多媒体技术在课堂上的使用得到了加强,然而,前两天在某市举行的教学公开课评比中,大量使用电脑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老师反而没有获奖,理由是电脑多媒体虽然先进,信息量大,能使课堂丰富多彩,但用多了并不是好事,有可能使学生思维退化。校长举了一个例子,他说:“语文课一个重要的功能是培养学生的想象能力,有的教师把文字的东西变成图像、声音,用多媒体一下子展现出来,看似很热闹,但学生进行想象的机会被抹杀了。数学也是这样,有的时候数学课上会出现一个情景,要想证明这个题目,得加一条辅助线,辅助线加在哪里,老师鼠标一点,啪,出来了,但是这并不是学生认识的过程,而是强加给学生的,长期这样训练的结果是什么?是学生对事物的探索能力降低了。” 请你根据教育学相关原理,回答下述问题: 你如何评价材料中校长的观点?(4分) 你认为应该如何合理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6分)



86、单选题  瑞典文学院2012年10月11日宣布,将本年度诺贝尔文学奖授予中国作家_____。
A: 梁晓声
B: 陈忠实
C: 贾平凹
D: 莫言



87、单选题  甲以出卖为目的,将独自玩耍的4岁孩子乙骗到自己家中,后因找不到买主又主动将乙送回到原地方。甲的行为_____。
A: 可不以犯罪论处
B: 构成拐卖儿童罪中止
C: 构成拐卖儿童罪未遂
D: 构成拐卖儿童罪既遂



88、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中,对被诉具体行政行为承担举证责任的是_____。
A: 原告
B: 被告
C: 谁主张谁举证
D: 人民法院



89、单选题  人民法院审理行政案件时,认为地方人民政府制定发布的规章与国务院部、委制定、发布的规章不一致的,应_____。
A: 适用国务院部委制定、发布的规章
B: 适用地方人民政府制定、发布的规章
C: 由最高人民法院作出解释或裁决
D: 由最高人民法院送请国务院作出解释或裁决



90、判断题  公文写作必须及时迅速,把握时机,适应机关行政管理需要,提高机关工作效率。_____



91、多选题  下列属于航天器手动交会对接特点的是_____。
A: 省力、安全
B: 必须有地面站和卫星支持,花费巨大,应对突发情况能力较弱
C: 成功率更高,节省太空燃料
D: 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受环境条件限制



92、单选题  城市群发展到成熟阶段的最高空间组织形式是_____。
A: 国际性区域经济一体化
B: 大都市经济带(圈)
C: 欧盟
D: WTO



93、判断题  人口因素在社会发展中可以影响和制约人类社会发展。_____



94、单选题  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中,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和实行对外开放的方针,它体现了唯物辩证法的_____。
A: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辩证关系的原理
B: 内因和外因辩证关系的原理
C: 物质和意识辩证关系的原理
D: 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辩证关系的原理



95、判断题  科学人才观首先体现为科学的人才是非观。_____



96、单选题  内容重要并紧急需要打破常规优先传递处理的文件,叫做_____。
A: 平件
B: 加急件
C: 特急件
D: 急件



97、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的警告的受处分期间为_____。
A: 6个月
B: 10个月
C: 12个月
D: 15个月



98、单选题  美国学者罗伯特.卡茨将领导者应具备的技能分为三类,即概念技能、人际技能及_____。
A: 决策技能
B: 判断技能
C: 沟通技能
D: 技术技能



99、单选题  “建立廉价政府”体现行政执行的原则是_____。
A: 公正原则
B: 效能原则
C: 依法行政原则
D: 公开原则



100、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湖泊的表述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最大的淡水湖在江西
B: 海拔最高的湖泊在新疆
C: 最大的咸水湖在西藏
D: 海拔最低的湖泊在四川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2月中国共产党北流市委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