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综合知识历年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网友回忆版】(一)
2023-02-15 09:24: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法无明文不处罚”、“法无明文不为罪”所体现的原则是_____。
A: 罪刑法定原则
B: 刑法面前人人平等原则
C: 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D: 诚实守信的原则



2、单选题  造成大气污染的有害气体是_____。
A: 氮气、氧气
B: 稀有气体、二氧化碳
C: 一氧化碳、二氧化碳
D: 氮气、二氧化碳



3、单选题  按照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经验,一国城市化率达到30%到70%之间,是这个国家城市化的_____时期。
A: 慢速
B: 中速
C: 加速
D: 减速



4、单选题  夏天,打开冰箱冷冻室的门,常常看到冷冻室中冒出一股白雾,这是_____。
A: 冰箱里原有的水蒸气凝结成小水滴
B: 冰箱里的冰升华后又凝结成小水滴
C: 冰箱里的水变成水蒸气
D: 冰箱外部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冷凝结成小水滴



5、单选题  只要各国人民戮力同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在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的征程上不断迈出新的步伐。这体现的是唯物辩证法中_____。
A: 发展的观点
B: 联系的观点
C: 运动的观点
D: 矛盾的观点



6、判断题  为了提高表达效果,规范性公文中相同概念应当尽可能用多种词语表述。_____



7、单选题  下列关于近代人类的重大成就,按时间排序正确的是()。 ①美国的莱特兄弟发明飞机 ②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成功 ③第一台普通用途计算机诞生 ④克隆羊“多利”诞生
A: ①③②④
B: ③①②④
C: ①③④②
D: ③②①④



8、多选题  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包括_____。
A: 逐步实现国家的社会主义工业化
B: 逐步实现对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
C: 逐步实现对农业的社会主义改造
D: 逐步实现对手工业的社会主义改造



9、单选题  下列商品中属于互补品的是_____。①大米②面粉③汽车④汽油
A: ①②
B: ③④
C: ①③
D: ②④



10、单选题  “人们对真理的认识就像登山运动员登山一样,每登高一步,就接近顶峰一步。与登山不同的是,人们永远不可能达到真理的顶峰。”对这句话分析正确的是_____。
A: 它揭示了真理的客观性
B: 它揭示了真理是发展过程
C: 它否认了人的认识能力
D: 它否认了真理的绝对性



11、多选题  _____是公文的选择性格式。
A: 标题
B: 主送机关
C: 签发人
D: 附件



12、多选题  以下关于公共政策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通常公共政策对社会具有正、负面的功能
B: 公共政策制定的主体就是政府机关
C: 法律是一种公共政策,具有权威性
D: 不采取一种行动也是一种公共政策



13、判断题  有重大错漏的公文、明令撤销的公文都应该做销毁处理。 _____



14、单选题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
B: 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双百”方针
C: 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二为”方针
D: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15、判断题  党政机关之间能够互发领导性、指挥性和呈请性等方面的文件。_____



16、单选题  美国“棱镜门”事件的揭秘者是国家安全局前雇员_____。
A: 拜登
B: 拉登
C: 爱丁斯诺
D: 斯诺登



17、单选题  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的关系表现为_____。
A: 前者是目的,后者是手段
B: 則者是基础,后者是目标
C: 前者是内容,后者是形式
D: 二者互为条件、相互依赖



18、单选题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民族英雄林则徐的这一诗句,不仅激励了几代中国人抗击外国侵略、维护民族利益的斗争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仍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这句诗体现的人生价值观是:_____①人生的价值在于对社会的贡献 ②有价值的人生不应考虑个人利益 ③对社会的贡献大小决定了人生价值的高低 ④个人对社会的贡献以社会对个人的尊重为基础
A: ①②
B: ①④
C: ①③
D: ③④



19、多选题  目前,海水中主要污染物依然是无机氮和活性磷酸盐,重点入海排污口污水超标排放现象严重,我省沿海生物群落结构发生明显变化,海洋赤潮频发。赤潮多发除了人为原因外,还与下列自然因素有关的是_____。
A: 纬度位置
B: 季节
C: 洋流
D: 海域的封闭程度



20、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联系观要求我们正确认识和处理整体与部分的辩证关系,坚持整体与部分的统一。下列选项中,最能体现出上述观点的是_____。
A: 皮格马利翁效应
B: 蝴蝶效应
C: 首因效应
D: 马太效应



21、单选题  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五次G20峰会的议题是_____
A: 超越危机,共享增长
B: 应对危机,和平发展
C: 克服危机,再现繁荣
D: 消弥危机,重振经济



22、判断题  劳动者在劳动力市场上交换的是自己的劳动能力,而不是交换自身。 _____



23、单选题  试图使别人积极看待自己的努力是获得性印象管理;而尽可能弱化自己的不足或避免使别人消极地看待自己的防御性措施是保护性印象管理。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保护性印象管理的是_____
A: 小范上班时总是提前半小时到单位把办公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同事都觉得他是一个勤快的人
B: 小陈平时不喜欢说话,因为他有时会出现口吃的现象
C: 小王读书很认真,获得了“三好学生”的称号
D: 小张有些小聪明,喜欢在课堂上抢答



24、多选题  唐朝是我国封建社会发展的鼎盛时期,其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在当时世界瞩目。下列事件中发生在唐朝的有_____。
A: 优化资源配置功能
B: 激励功能
C: 利益分配功能
D: 防止贫富差距功能



25、单选题  该公文结束语不规范,正确的写法应该是_____。
A: 特此报告
B: 以上请示请批准
C: 以上招告请审问
D: 妥当否请批示



26、单选题  当通知用于颁布较重要的适用范围较广的法规规章时,其标题及正文中所用颁布词应为_____。
A: 发布
B: 公布
C: 印发
D: 转发



27、多选题  毛泽东在《论十大关系》中论述的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是_____。
A: 国防建设要为经济建设让路,为经济建设服务
B: 兼顾国防建设,必须实现国防现代化
C: 把军政费用降到一个适当的比例,增加经济建设费用
D: 用加快发展经济建设的办法,来实现国防的现代化



28、单选题  国际金融危机给我国不少出口企业带来不利影响,但在困境面前,一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企业却逆势而上,效益倍增。这启示我们_____。
A: 对外贸易必须遵循公平竞争原则
B: 企业必须制定正确的经营战略
C: 企业必须增强自主创新的能力
D: 国家要支持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



29、单选题  享有“亚圣”尊号的是_____
A: 孔子
B: 孟子
C: 老子
D: 韩非子



30、判断题  年份酒是指酒按储藏时间的长短,分为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的陈酿。_____



31、单选题  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诞生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下列歌词中均来自这些著名歌曲,其中创作时期与其他三首不同的是_____。
A: 河西山岗万丈高,河东河北高粱熟了
B: 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C: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D: 宽广美丽的土地,是我们可爱的家乡



32、单选题  每颗通信卫星可俯视地球_____的面积。
A: 1/2
B: 1/3
C: 1/4
D: 1/5



33、单选题  根据我国的法律效力层次,下列法律中效力最高的是:_____
A: 行政法规
B: 地方性法规
C: 政府规章
D: 自治条例



34、单选题  衡量行政管理活动成果的重要标准是_____。
A: 行政组织
B: 行政技术
C: 行政职能
D: 行政效率



35、单选题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此联所涉及的历史事件分别发生在_____。
A: 春秋和战国
B: 秦末和春秋
C: 战国和三国
D: 秦初和汉初



36、单选题  “你说你公道,我说我公道。公道不公道,只有天知道。”这句话否认了_____。
A: 真理的相对性
B: 真理的绝对性
C: 真理的不确定性
D: 真理和谬误的界限



37、单选题  我国中医说的“望、闻、问、切”中的“切”,指的是号脉。这里的“脉”指的是:_____
A: 动脉
B: 静脉
C: 经络
D: 毛细血管



38、多选题  在公文写作中,引用语的使用一般是指_____。
A: 引用名人名言
B: 引用古书上的现成语句
C: 引用地方语言
D: 引用党和国家领导机关重要文件中的语句



39、多选题  我国横断山脉是具有国际意义生物多样性的关键地区,横贯_____。
A: 四川
B: 云南
C: 湖南
D: 西藏



40、单选题  反腐,必须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之所以要注重预防,从管理学的角度是因为_____。
A: 前馈控制比反馈控制更重要
B: 同期控制比反馈控制更重要
C: 反馈控制比现场控制更重要
D: 反馈控制比同期控制更重要



41、单选题  家具店甲将国内生产的家具谎称意大利进口家具出售,并与乙签订了买卖合同。根据我国合同法,甲乙之间的合同属于_____
A: 可撤销合同
B: 无效合同
C: 无权处分合同
D: 效力待定合同



42、多选题  犯罪的主体一定是国家工作人员的有_____。
A: 贪污罪
B: 受贿罪
C: 行贿罪
D: 渎职罪



43、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三大基本要求是_____。
A: 全面、协调、可持续
B: 改革、发展、稳定
C: 民主、文明、和谐
D: 和平、和谐、科学



44、判断题  生产资料公有制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的基础。_____



45、单选题  3,7,11,19,27,39,_____,_____
A: 41 51
B: 51 67
C: 51 71
D: 61 71



46、单选题  齐鲁大地,人杰地灵。“一山一水一圣人”为齐鲁文化的形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山一水一圣人”成为山东省一条著名的旅游线路,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原因主要是_____。 ①这些旅游资源有其独特的美学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 ②“一山一水一圣人”所在地区交通便捷,游客来去方便 ③“一山一水一圣人”所在地距离较近,地域组合状况佳 ④山东省及周边地区经济较发达,客源市场广阔。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①②③④
D: ②③④



47、单选题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营业税征税范围的是_____。
A: 建筑安装业
B: 交通运输业
C: 邮电通信业
D: 加工、修理修配业



48、单选题  根据我国《行政诉讼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是_____。
A: 张某不服公安机关对其与徐某的土地纠纷进行的调解
B: 何某对我国政府对美国的外交政策有异议
C: 王某对工商局不给自己颁发《经营许可证》的行为不服
D: 李某对新公布的婚姻法司法解释不服



49、多选题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下列各项中可以作为合伙人出资形式的是_____。
A: 信息资源
B: 商标专用权
C: 劳务
D: 土地使用权



50、单选题  新文化运动兴起的标志是_____。
A: 严复翻译《天演论》
B: 孙中山发表《民报》发刊词
C: 陈独秀创办《青年杂志》
D: 鲁迅发表《狂人日记》



51、单选题  资本的报酬是_____。
A: 工资
B: 租金
C: 利息
D: 利润



52、单选题  下列关于外汇储备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外汇储备是国家国际清偿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对平衡国际的收支、稳定汇率有重要影响
B: 目前中国的外汇储备总量居世界第一位
C: 某国的外汇储备包含其持有的外国国库券
D: 经济实力越强的国家,其持有的外汇储备就越多



53、多选题  商品的基本属性是_____。
A: 价值
B: 使用价值
C: 市场竞争
D: 价格



54、判断题  集体财产属于全民所有。_____



55、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对安全图标的解释正确的是_____。
A: 注意安全
B: 当心坑洞
C: 禁止踩踏
D: 禁止触摸



56、判断题  一般文章文面形式指有些公文如工作研究、会议讲话稿、调查报告、总结、经济活动分析等等,所采用一般文章的文面形式单独印发。这种文面形式灵活、简便,但却不够规范。这也就是通常说的“白头文件”文面形式。_____



57、单选题  要想熟练地在因特网上查找和搜索相关资料,应该学会使用_____。
A: E-mail
B: HTML
C: 搜索引擎
D: 安卓系统



58、多选题  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有_____。
A: 用人单位未按照劳动合同提供劳动保护或劳动条件的
B: 用人单位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的
C: 用人单位未依法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用的
D: 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损害劳动者权益的



59、单选题  下列关于肖像权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法人也有肖像权
B: 公民的肖像权受到侵犯时,有权请求精神损害赔偿
C: 使用公民的肖像,应当按照合同约定的用途和规定进行
D: 公民享有肖像权,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盈利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60、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最早组织是_____。
A: 上海共产主义小组
B: 北京共产主义小组
C: 长沙共产主义小组
D: 广州共产主义小组



61、单选题  元代《富春山居图》残卷分藏于海峡两岸。2010年初,两岸均有意联合展出该作品。下列作品与《富春山居图》同属于一个朝代的是_____。
A: 顾恺之《洛神赋图》
B: 吴道子《送子天王图》
C: 王祯《农书》
D: 李贽《焚书》



62、单选题  “矛盾存在于一切事物的发展过程之中”,这一说法体现了矛盾_____。
A: 同一性
B: 普遍性
C: 一般性
D: 特殊性



63、单选题  某单位发当月的工资,已知甲的工资为4500元,若甲取出工资的75%,乙取出工资的1/3,则甲的工资余额是乙的工资余额一半,那么乙当月的工资是多少元?_____
A: 1125
B: 3375
C: 4500
D: 6000



64、单选题  河北省、贵州省、河南省、重庆市、湖南省别称依次分别是_____。
A: 冀、贵、豫、渝、湘
B: 冀、黔、豫、渝、湘
C: 冀、黔、渝、豫、湘
D: 冀、黔、豫、容、湘



65、多选题  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主要特征是_____。
A: 以公有制为主体
B: 以按劳分配为主体
C: 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D: 坚持无产阶级专政



66、单选题  按照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_____平均水平,经济总量占广西的比重提高到_____左右。
A: 广西45%
B: 全国55%
C: 全国45%
D: 广西55%



67、单选题  下列选项对食品添加剂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食品添加剂是指用于改善食品品质、延长食品保存期、便于食品加工和增加食品营养成分的一类化学合成或天然物质
B: 食品添加剂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人们身体健康
C: 食品添加剂是为了防腐和加工工艺的需要
D: 添加食品添加剂是为了改善食品色、香、味等品质



68、单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委员长、副委员长组成委员长会议,处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重要日常工作
B: 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组成国务院常务会议
C: 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国务院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D: 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69、单选题  甲与乙矛盾极深,一日两人又因琐事发生争吵,甲提出决斗,乙同意应战,两人决斗中,甲将乙捅伤,乙奋力反抗,致甲重伤,乙的行为属于_____。
A: 过失犯罪
B: 故意犯罪
C: 防卫过当
D: 正当防卫



70、单选题  人民群众之所以是历史的创造者,其根本原因在于_____。
A: 人民群众是人口的大多数
B: 人名群众是社会生产力的体现者
C: 人名群众具有先进思想
D: 人名群众通晓历史的发展规律



71、单选题  学术论文写作的首要工作是_____。
A: 规划提纲
B: 理清思路
C: 明确主题
D: 准备素材



72、单选题  所谓科学精神,不过是哲学上多元主义的另一种说法而已。哲学上的多元主义,就是,否认有什么事物第一原因和宇宙、人类的什么终极目的。填入横线上最恰当的是:_____
A: 认为这个世界无须认识
B: 否认绝对真理的存在
C: 政治上权威主义的存在
D: 一种绝对化的主张



73、单选题  从时间顺序看,下列四种管理职能的排列方式,哪一种更符合逻辑?_____
A: 组织计划控制协调
B: 计划组织协调控制
C: 计划协调组织控制
D: 组织协调计划控制



74、单选题  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必须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_____的关系。
A: 政治体制改革
B: 精神文明建设
C: 改造自然
D: 人口、资源、生态环境



75、单选题  解决我国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在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实行民族区域自治
B: 坚持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
C: 保护和发展民族语言文字,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
D: 尊重和保护各民族的宗教信仰自由



76、单选题  世界各国之所以会出现分离聚合、亲疏冷热的复杂关系,其决定因素是_____。
A: 国家制度
B: 外交政策
C: 国家利益
D: 国家力量



77、单选题  下列行政行为中属于行政强制措施的是_____。
A: 行政拘留
B: 吊销许可证执照
C: 银行冻结存款
D: 罚款



78、多选题  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处罚有_____。
A: 警告
B: 罚款
C: 拘留
D: 判刑



79、单选题  我国封建社会流传着这样一首歌谣:“种田的,缺米粮;晒盐的,喝淡汤;纺织娘,没衣裳;编凉席的睡光床。”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源是_____。
A: 封建土地所有制
B: 封建等级制度
C: 地主阶级的残酷剥削
D: 地主阶级掌握国家政权



80、单选题  —般而言,通货膨胀被称为影响国民经济健康发展的“毒瘤”,这是因为通货膨胀往往会造成_____。
A: 国民经济增速起伏不定
B: 资产持有者收益下降
C: 社会财富分配更加不公
D: 国民经济结构变化加剧



81、单选题  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内在要求,现阶段,我国政府主要的经济职能是_____。
A: 宏观调控、市场监管、文化教育
B: 宏观调控、市场监管、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
C: 经济建设、市场监管、公共管理
D: 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社会服务



82、单选题  “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保证人民共享发展成果。”要保证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我们要_____。 ①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②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发展社会福利事业 ③继续走共同富裕,同步富裕的道路 ④坚持以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②④
D: ①③④



83、多选题  公共定价是指政府对公用企业生产的商品和服务的定价或政府对私人部门定价管制。其中,纯公共定价是政府直接制定基础产品行业的价格,下列属于纯公共定价范围的是_____。
A: 能源
B: 交通
C: 农业
D: 通信



84、单选题  “名不正则言不顺”体现的是_____思想。
A: 儒家
B: 法家
C: 墨家
D: 道家



85、判断题  行政复议机关履行行政复议职责,应当遵循合法、公正、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_____



86、单选题  “内惩国贼,外争国权”描述的历史性事件是_____。
A: 公车上书
B: 五四运动
C: 文化大革命
D: 光荣革命



87、单选题  公文的形成与发挥作用需依赖于_____。
A: 公文处理
B: 收文办理
C: 发文办理
D: 办毕公文



88、多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以_____爱社会主义为基础要求。
A: 爱祖国
B: 爱人民
C: 爱劳动
D: 爱科学



8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五代十国时期“十国”的是_____。
A: 南唐
B: 吴越
C: 北汉
D: 后汉



90、判断题  我国最东部的岛屿是钓鱼岛:最南部的岛屿群是南沙群岛。_____



91、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实行家庭承包经营为基础、_____的双层经营体制。
A: 集约经营
B: 合作经营
C: 公私结合
D: 统分结合



92、判断题  某公司为了工作需要从某汽车销售公司购买小汽车的行为,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保护。_____



93、单选题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科学的_____是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
A: 经济体制
B: 财税体制
C: 预算管理制度
D: 税收管理制度



94、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作出重大部署,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_____。
A: 履行组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职能°
B: 坚持科学执政和民主执政
C: 实施对国家和社会的思想领导
D: 实施对国家和社会的政治领导



95、单选题  某市在其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三年行动方案中指出,要“打造生态城市,依托独特的‘两江、两滩、两山,自然景观,做好引景人城、引水人城文章。到2016年,新增城市公共绿地面积20公顷,人均城市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2平方米”。这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五个统筹”中的_____。
A: 统筹城乡发展
B: 统筹区域发展
C: 统筹经济社会发展
D: 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96、单选题  上级机关用于答复下级机关请示的公文是_____。
A: 意见
B: 函
C: 批复
D: 命令



97、多选题  犯罪的主观方面包括_____。
A: 犯罪的主体
B: 犯罪表示
C: 犯罪的目的
D: 犯罪的故意



98、单选题  体育馆内正在进行一场乒乓球双打比赛,观众议论双方运动员甲乙丙丁的年龄_____。 ①甲比他的伙伴大 ②乙比甲大 ③丙比他的两个对手的年龄都大 ④甲与乙的年龄差距比丙与丁的差距更大些 据此可以得出甲乙丙丁的年龄从大到小的顺序是_____。
A: 甲丙乙丁
B: 丙乙甲丁
C: 乙甲丁丙
D: 乙丙甲丁



99、单选题  抗美援朝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总将领是_____。
A: 朱德
B: 彭德怀
C: 陈毅
D: 贺龙



100、单选题  The underlined word in the last Paragraph means ___________
A: avoiding
B: protecting
C: hurting
D: intruding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通用..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