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湖南衡阳市衡东县事业单位招考聘用冲刺卷(一)
2023-02-27 22:27: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第(三)段括号部分列举的四个例证,想要说明的观点是:_____
A: 每个人都需要来自长辈的引导
B: 每个人都有责任引导自己的晚辈
C: 每个人都有关爱帮助他人的义务
D: 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无价



2、单选题  公文的生命在于真实,它的观点和材料都必须实事求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因此,公文用词应_____。
A: 含义确切
B: 韵味无穷
C: 可圈可点
D: 色彩丰富



3、单选题  行政法制外部监督是指_____。
A: 行政系统以外的国家权力机关监督
B: 行政系统以外的司法机关监督
C: 行政系统自身的监督
D: 行政系统以外的国家权力机关和司法机关的监督



4、单选题  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一样都是通过调节_____来实现政府宏观经济目标的。
A: 总供给
B: 总需求
C: 总供给和总需求
D: 总供给或总需求



5、单选题  下列对“通胀预期”的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居民对于未来物价上涨水平的一种心理估计
B: 能够得到准确验证的对未来物价上涨的估计
C: 不影响宏观经济运行的对未来物价上涨的猜测
D: 统计部门发布的关于物价水平的数据分析统计



6、多选题  正当防卫适用的条件主要是_____。
A: 不法侵害行为必须是正在进行的
B: 防卫行为必须针对不法侵害者本人实施
C: 防卫行为能够明显超过必要限度
D: 必须是针对不法侵害行为才能实施
E: 必须是为了使国家,公共利益等方面不受不法侵害



7、单选题  板块运动是指地球表面一个板块对另一个板块的相对运动,当板块之间在运动过程中发生碰撞,就有可能形成山脉。以下山脉的形成与太平洋板块无关的是_____
A: 安第斯山
B: 喜马拉雅山
C: 落基山
D: 内华达山



8、多选题  石家庄市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要求,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大力推进依法治市、依法行政,加快建设_____的法治政府。
A: 职能科学、权责法定
B: 执法严明、公开公正
C: 廉洁高效、守法诚信
D: 简政放权、强化监督



9、单选题  被蚊子叮咬后,涂肥皂水可以止痒,其化学原理_____。
A: 吸热反应
B: 盐类溶解
C: 酸碱中和
D: 络合反应



10、单选题  公文的成文日期,正确的表示方法是_____。
A: 2013年5月6日
B: 2013.5.6
C: 13年5月6日
D: 二零一三年五月六日



11、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规定,我国公民不能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权利的情况是_____。
A: 年老
B: 疾病
C: 工伤
D: 丧失劳动能力



12、单选题  下列是限制行为能力人的是_____。
A: 10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B: 18周岁以上不能完全辨别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C: 16周岁以上不能辨别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D: 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能获得劳动收入的人



13、单选题  根据宪法和组织法规的规定,下列有权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机关是_____。
A: XX市X区人民代表大会
B: XX省人民政府
C: XX市人民代表大会
D: 中共XX市委



14、单选题  被马克思称为“人类最伟大的戏剧天才”的作家是_____。
A: 莎士比亚
B: 但丁
C: 歌德
D: 莫里哀



15、多选题  提高资本周转速度给资本所有者带来的好处有_____。
A: 提高剩余价值率
B: 增加年剩余价值量
C: 节省预付资本
D: 减少固定资本无形损耗



16、单选题  下列命题中,不包含辩证法思想的是_____。
A: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B: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C: “天不变.道亦不变”
D: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17、单选题  西方所谓私法一般包括_____。
A: 行政法
B: 经济法
C: 民商法
D: 环境法



18、单选题  国际关系的表现形式是多种多样的,其中最基本的表现形式是_____。
A: 共处、战争与和平
B: 竞争、合作与冲突
C: 共处、屈服与对抗
D: 共处、对抗与竞争



19、单选题  凡是能反映本机关工作活动的,具有_____的办毕文件,均在立卷范围之列。
A: 可重新判定价值
B: 不能准确判定价值
C: 査考利用价值
D: 传递信息价值



20、单选题  人脑思维最为敏捷的环境气温是在_____时。
A: 14°C
B: 18°C
C: 23°C
D: 36°C



21、判断题  “临川四梦”,又称玉茗堂四梦,指明代剧作家汤显祖的《牡丹亭》《紫钗记》《邯郸记》《南柯记》四剧的合称。 _____



22、多选题  行政行为无效的法律后果有_____
A: 司法机关可以不受时效限制审查该行为
B: 行政机关应将行政行为实施取得利益返还
C: 行政行为自宣布无效之日起失去法律效力
D: 行政相对人对该行为有抵抗权



23、单选题  要了解一件艺术品、一个艺术家,必须正确地设想他们所属的时代精神和风俗概况。要解读玛格丽特•米切尔的《飘》,我们应了解的重大历史事件是_____。
A: 美国南北战争
B: 美西战争
C: 美国独立运动
D: 美国西进运动



24、单选题  对于_____,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减轻处罚或者免除处罚。
A: 预备犯
B: 未遂犯
C: 中止犯
D: 胁从犯



25、单选题  依据刑法规定,构成行贿罪要求在主观方面必须具有谋取_____的目的。
A: 个人利益
B: 非法利益
C: 经济利益
D: 不正当利益



26、单选题  “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这一看法给我们的启示是_____。
A: 实践决定认识.认识对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B: 实现人生价值必须先要实现人的自我价值
C: 人生真正价值在于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统一
D: 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不断积累自我价值



27、单选题  并非只有天才,才能发明创造,等于_____。
A: 天才是发明创造的必要条件
B: 天才是发明创造的充分条件
C: 不是天才也能发明创造
D: 不是天才就不能发明创造



28、单选题  下列属于身份权的是_____。
A: 名誉权
B: 监护权
C: 姓名权
D: 肖像权



29、单选题  我国民族政策的基石和实现民族团结、各民族共同发展的基础是_____。
A: 民族互信
B: 民族平等
C: 民族互助
D: 民族和谐



30、单选题  某县政府作出有关规范该县蔬菜市场秩序的决定,这一决定属于_____。
A: 行政立法
B: 抽象行政行为
C: 具体行政行为
D: 行政执法行为



31、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_____。
A: 党的领导
B: 群众路线
C: 以德治国
D: 依宪治国



32、判断题  内因和外因作为同时存在的内部和外部的联系,对事物发展起相同作用。_____



33、单选题  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后,竞业限制期限不得超过_____。
A: 一年
B: 六个月
C: 两年
D: 十八个月



34、判断题  成语指鹿为马,常来形容人做事反复无常。_____



35、多选题  新华社2012年4月16日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指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以转换用人机制和搞活用人制度为核心,以健全_____为重点,建立权责清晰、分类科学、机制灵活、监管有力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
A: 聘用制
B: 岗位管理制度
C: 公平招聘制度
D: 竞聘上岗制度



36、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已满14周岁未满18周岁的人犯罪,处罚原则是_____。
A: 应当从轻处罚或者减轻处罚
B: 应当免除处罚或从轻处罚
C: 应当免除处罚或减轻处罚
D: 应当加重处罚



37、单选题  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人,犯_____的,应当负刑事责任。
A: 赌博罪
B: 侮辱罪
C: 故意杀人罪
D: 妨害公务罪



38、单选题  下列公文处理程序中属于发文办理的是_____。
A: 拟办
B: 复核
C: 传阅
D: 签收



39、单选题  中国革命胜利的唯一道路是_____。
A: 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夺取全国政权
B: 以城市为中心,攻打大城市
C: 城市和农村并重
D: 城市包围农村,最后夺取全国胜利



40、单选题  ①开发区建设规划②占用农田搞建设③政府出面处理④迟迟拿不到补偿额⑤农民上诉_____
A: ①一②一④一⑤一③
B: ①一②一④一③一⑤
C: ⑤一④一③一①一②
D: ④一⑤一①一②一③



41、单选题  《资本论》是诠释马克思思想最重要的文本依据。它通过探讨商品生产、商品流通和总过程的各种形式,明确了物质、利益、财富、阶级和所有制等问题,但贯穿这些方面的价值归旨不是_____。
A: “现实的个人”的处境及其未来
B: “实践的人和人的实践”
C: “人与人的关系”
D: 资本及资本的逻辑



42、判断题  国外的组织或者个人不能在中国境内独立设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_____



43、单选题  《道德经》的作者是_____。
A: 孙子
B: 老子
C: 孔子
D: 孟子



44、单选题  A集团的人才培养从“缝鞋垫”到“做西服”的方法说明_____。
A: 人才培养只能慢慢来,不能急于求成
B: 人才培养必须从基层做起,各种工作都要干一干
C: 不会做小事,就做不成大事
D: 人才培养,不但要有理论,更要注意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



45、单选题  甲,15周岁,少年早熟,平时语言老练,对生活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目前就读于某重点大 学少年班。他常发表文章,赚取了一定的稿费。某日他骑车不小心撞伤了人,就用自己的稿酬 500元支付了医疗费用。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已经具有了意识能力,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B: 甲已经具有了责任能力,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C: 甲已经能够赚取相当的稿酬,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D: 甲已经达到一定年龄,具有一定识别能力,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



46、单选题  事业单位与受聘人员建立聘用关系应当依法订立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的类型包括_____。
A: 短期合同、中期合同、长期合同、项目合同
B: 短期合同、中期合同、永久合同、项目合同
C: 岗位合同、短期合同、中期合同、长期合同
D: 岗位合同、短期合同、中期合同、永久合同



47、判断题  子女对父母的赡养扶助义务,既包括承担、提供父母必需的生活费用和赡养费用也包括在精神上给予父母必要的慰藉。_____



48、单选题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体现的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的原理是_____。
A: 理性认识有赖于感性认识
B: 科学理论对实践有指导作用
C: 认识具有上升性
D: 理论来源于实践



49、单选题  对李某应当如何定罪处罚?_____
A: 盗窃罪与故意杀人罪两罪并罚
B: 抢劫罪与故意伤害罪两罪并罚
C: 抢劫罪与故意杀人罪两罪并罚
D: 抢劫罪与故意杀人罪预备两罪并罚



50、单选题  行政方法是为实现行政管理目标而采取的各种方式、手段和技巧的总称,行政方法中的行政手段和法律手段共有的特点是_____。
A: 时效性
B: 无偿性
C: 垂直性
D: 强制性



51、公文写作  什么是风险?如何进行风险防控?侯先生采取了风险防控吗?



52、单选题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和缺陷。在求职时,这些弱点和缺陷就会转化成____,称为求职____。尽管如此,带着劣势求职并非意味着失败,____善于另辟蹊径,用长处弥补短处,求职____能突出重围。根据文段的内容和语气,依次填人划横线处的最恰当的是_____。
A: 劣势 阻力 只有 才
B: 劣势 障碍 只要 就
C: 阻力 动力 只要 就
D: 阻力 障碍 只有 才



53、判断题  衡量人生价值的根本标准是个人所处的社会地位。_____



54、单选题  现代生物技术是以_____的建立为标志的。
A: DNA重组技术
B: 细胞工程
C: 酶工程
D: 发酵工程



55、多选题  下列属于矛盾斗争性的内容有_____。
A: 冲突
B: 辩论
C: 战争
D: 讨论



56、单选题  下列文件中,属于音频文件的是_____。
A: 心声.wav
B: 心声.doc
C: 心声.gif.
D: 心声.jpg



57、多选题  关于我国人世10年后经济变化的说法符合实际的是_____。
A: 我国已成为世界货物第一进口大国
B: 我国已成为世界货物贸易第二出口大国
C: 中国制造行销全球,经济总量世界第二
D: 用争端解决机制捍卫经济权益成常态



58、多选题  大力发展社会事业要坚持_____的方针,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和支持政策,着力推进重大科学技术突破。
A: 自主创新
B: 重点跨越
C: 支撑发展
D: 引领未来



59、单选题  某理发店有两位理发师,同时来了五位顾客,根据他们要求的发型,分别需要花10分钟、12分钟、15分钟、18分钟和24分钟。服务完这五位客人最短需要多少分钟?_____
A: 37分钟
B: 39分钟
C: 42分钟
D: 40分钟



60、多选题  下列关于公务员职业道德的观点,正确的有_____。
A: 慎独自律是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方法
B: 提高行政效率是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的终极目标
C: 形成高尚的道德人格是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目标
D: 公共行政权力的特殊性决定了公务员职业道德的特殊性



61、单选题  科技部“十二五”能源战略将把支持重点放在新能源产业上,下列不属于新能源的是_____。
A: 风能
B: 太阳能
C: 煤炭
D: 生物质能



62、多选题  根据《公司法》的规定,股东的出资方式可以有_____。
A: 实物
B: 知识产权
C: 土地使用权
D: 劳务



63、单选题  远程电力传输一般采用50万~100万伏的高电压,其主要原因是_____。
A: 确保远程电力传输的安全
B: 减少传输线路上的电能损失
C: 节约传输线路上的设备和材料
D: 减少雷电对传输线路的破坏



64、多选题  下列措施中,有利于防治机动车尾气污染的有_____。
A: 提高尾气排放标准
B: 发展公共交通
C: 修建隔音墙
D: 加强交通管理



65、多选题  春秋战国时期,文化上出现了百家争鸣的良好氛围,出现和很多思想学派及其代表人物。以下关于各学派代表人物及其著作、思想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墨子一《墨子》一兼爱,非攻
B: 孔子一《论语》一仁者爱人、为政以德
C: 老子一《老子》一天人合一、清静无为
D: 孙武一《孙子兵法》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66、多选题  职业道德的基本特征包括_____。
A: 手段上的准强制性
B: 发展的历史继承性
C: 适用范围的广泛性
D: 内容上的动态变化性
E: 表达形式的多样性



67、单选题  我国现有文献中最早引用勾股定理的是_____。
A: 《九章算术》
B: 《周髀算经》
C: 《纵横图》
D: 《孙子算经》、



68、单选题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出自_____。
A: 《长恨歌》
B: 《岳阳楼记》..
C: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D: 《水调歌头》



69、单选题  “黑洞”是科学家首先从理论上进行预言的_____。
A: 引力场
B: 视界
C: 特殊天体
D: 脉冲星



70、单选题  资金链是指维系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运转所需要的基本循环,资金链_____的循环,是企业经营的过程。企业要维持运转,就必须保持这个循环良性进行。
A: 资产——现金——资产
B: 现金——现金(增值)——资产
C: 现金——资产——现金(增值)
D: 资产——现金——现金(增值)



71、判断题  中华民族是中国各个民族的总称。_____



72、单选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_____。
A: 强国之本
B: 立国之本
C: 兴国之要
D: 兴国之魂



73、单选题  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规定:公安机关对被拘留的人,应当在拘留后的_____以内进行讯问,在发现不应当拘留的时候,必须立即释放,发给释放证明。
A: 24小时
B: 48小时
C: 36小时
D: 12小时



74、单选题   已知2010年、2011年该公司在广告费上的支出分别为347.2万元、497.2万元,则2011年采用广播形式的广告费用比2010年:_____
A: 约增加了16.5万元
B: 约减少了16.5万元
C: 约增加了1.5万元
D: 约减少了1.5万元



75、单选题  以下权限不属于政府行使范围的是_____。
A: 立法权
B: 司法权
C: 执行权
D: 行政权



76、单选题  有一种物质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它是制作计算机芯片的主要材料,这种物质是_____。
A: 镍
B: 硅
C: 碳
D: 锗



77、单选题  哲学上根据对思维和存在是否具有同一性的不同回答,区分出_____。
A: 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
B: 可知论和不可知论
C: 一元论和二元论
D: 辩证法和形而上学



78、单选题  第33题材料所体现的哲学观点是_____。
A: 内因和外因的关系
B: 联系是普遍的
C: 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原理
D: 整体和局部关系的原理



79、单选题  某地有一些无生活收入的寡残孤幼,政府关心并帮助他们得到起码的生活条件,这种情况应属于_____。
A: 社会救助
B: 社会保险
C: 社会福利
D: 社会优抚



80、单选题  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中对顽固势力采用的策略原则是_____。
A: 有理、有利、有节的原则
B: 坚决打击的原则
C: 彻底消灭的原则
D: 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



81、单选题  根据《行政处罚法》的规定,违法事实确凿且有法定依据,对公民处以_____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的,可以当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A: 100元
B: 20元
C: 200元
D: 50元



82、单选题  在计算机内,一切信息的存取、传输和加工都是以_____形式进行的。
A: ASCII码
B: 二进制码
C: 十六进制
D: BCD码



83、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资源配置的主要方式是_____
A: 通过政府的计划或其他手段进行配置
B: 实行计划调节和市场调节相结合
C: 以市场调节为主,计划调节为辅
D: 以市场为基础,通过市场机制进行配置



84、单选题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随着现代行政法向着民主化的方向发展,行政契约成为一种越来越重要的行政管理手段,它已经广泛适用于各个行政管理领域
B: 甲与乙有隙,甲伺机报复,一天晚上甲怀揣一把匕首来到乙路过处,将乙拦住,甲还恶语相加,对乙肆意侮辱。乙愤怒之极,捡起路边的一块砖头向甲头部砸去。甲边躲边说:“这次是你先动手的!”然后掏出匕首向乙刺去,刺中乙腿部,致乙轻伤,则甲的行为属于故意伤害罪
C: 甲的父亲病重,甲决定将自己家的房屋卖掉,遂对乙说:“我父亲病重,没有办法,房屋价值20万元,现在10万元卖给你吧。”乙欣然同意。后甲后悔,诉至法院,此案中,乙的行为不构成乘人之危,合同有效
D: 甲与乙是亲兄弟,但1988年后断绝往来。2006年2月,兄弟俩的父亲因心肌梗塞在乙家中死亡。2009年8月,原告甲以被告乙在父亲死亡后,未通知自己,便擅自料理后事,致使其在父亲死亡三年半后才得知此事,使其丧失了对父亲进行悼念的权利,将被告乙起诉到法院。根据法律规定,被告乙的作为不具有违法性,法院对原告甲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85、单选题  公文具有法定的权威性,其制发必须是_____。
A: 法律部门
B: 上级机关
C: 法定作者
D: 政府部门



86、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经过不懈的努力,几年来,郊县的生活水平和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B: 在日本,生姜成为备受瞩目的养生食材主角。
C: 女人即使天姿国色又善于化妆打扮,但衣衫褴褛破旧,就算西施也不会让人觉得好看。
D: —项新研究发现,每周吃三份以上垃圾食品的儿童会出现更多哮喘、流鼻涕和皮肤瘙痒等严重过敏症状。



87、多选题  太阳活动会引起生物圈的一系列效应。下面_____现象会受到太阳活动的影响。
A: 树木年轮的增长
B: 粮食的收获量
C: 蝗虫的飞行
D: 鱼类的繁殖和洄游



88、单选题  毛泽东在《论十大关系》中首先论述的关系是_____。
A: 重工业、轻工业和农业的关系
B: 沿海工业和内地工业的关系
C: 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关系
D: 中央和地方的关系



89、单选题  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深人基层、走近群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秘书小王起草公文,他使用的公文文种应该是_____。
A: 通告
B: 公告
C: 通知
D: 公报



90、单选题  根据《民法通则》中的无过错责任原则,应由下列何人对损害结果承担民事责任_____。
A: 受害者
B: 第三人
C: 与造成损害原因有关的人
D: 受害者和第三人



91、单选题  下列区域经济组织和贸易区成立的先后顺序是_____。 ①北美自由贸易区;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③亚太经济合作组织;④上海合作组织;⑤世界贸易组织。
A: ③①⑤②④
B: ⑤①②③④
C: ③①⑤④②
D: ⑤③①②④



92、单选题  我国气环境形势十分严峻。传统的煤烟型污染尚未得到解决,机动车、重工业造成的PM2.5、臭氧污染又接踵而至。可以说,发达国家上百年工业化过程中分阶段出现的大气污染问题,在我国近20年内集中出现。我们要正确对待当前的大气污染形势,充分认识改善大气环境的复杂性与长期性。同时,“必须有所作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这段话重在说明:_____
A: 我国大气环境形势十分严峻
B: 机动车、重工业等是造成大气污染的罪魁祸首
C: 发达国家同样经历过大气污染严重的时期
D: 我国必须致力于大气环境的改善,这将是一个长期复杂的过程



93、单选题  为了避免与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权利、义务有关的规范性文件冲突,进行重大行政决策时,应当由相应的法制机构进行_____。
A: 法律认可
B: 法制确认
C: 合法性审查
D: 资格审查



94、判断题  “四书五经”中的“五经”指的是《诗经》、《尚书》、《礼记》、《周易》和《春秋》。_____



95、单选题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管理外商对华投资方面首次实施的原则是_____。
A: 一事一批
B: 非禁止即开放
C: 独立审批
D: 国务院直接审批



96、单选题  中国古代儒家伦理思想在义利关系上,不强调_____
A: 重义轻利
B: 见利思义
C: 先义后利
D: 重利轻义



97、多选题  整个十一五时期,中央企业的资产总额、营业总收入、上交税金和税后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翻了一番,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由2002年的6户增加到2010年的38户。这显示出公有制经济_____。
A: 是社会主义的根本经济特征
B: 是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
C: 劳动成果直接归劳动者所有
D: 有利于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98、单选题  跨国公司在全球寻找最优区位,最终目的是_____。
A: 充分利用各地资源
B: 实现经营全球化
C: 使产品接近消费地
D: 降低成本,提高利润



99、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规定的人民战争战略战术思想的核心是_____。
A: 积极防御
B: 战略决战
C: 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
D: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100、单选题  根据合同是否以交付标的物为生效要件,可以将合同分为_____。
A: 有偿合同与无偿合同
B: 诺成合同与实践性合同
C: 双务合同与单务合同
D: 要式合同与非要式合同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江苏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