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事业单位考试试题汇编【2012年-2022年考试版】(一)
2023-03-07 00:14: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这几项有关职工福利的方案,是全厂职工代表大会____的,任何人无权随意改动。_____
A: 核定
B: 商定
C: 规定
D: 审定



2、多选题  随着我国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基于网络的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电子商务打破了地域区市,提供了丰富的商品和服务,加大了仓储、物流、支付等体系的建设,网上购物因此而迅猛增长。这表明_____。
A: 消费结构随经济发展而改善
B: 生产决定消费的方式和水平
C: 生产可以创造需求引导消费
D: 消费引导生产的调整和升级



3、多选题  在下列各项中,构成消费者满足自身需求的条件包括_____。
A: 购买愿望
B: 有能力购买
C: 供大于求
D: 供不应求



4、单选题  在冰箱产业中,无氟冰箱似乎正成为主流产品,厂家纷纷上马无氟冰箱生产线,消费者对无氟冰箱也很青睐,其主要原因是_____。
A: 无氟冰箱的功能更先进
B: 无氟冰箱的技术含量高
C: 由于氟对保护人类免受紫外线伤害的臭氧层有很大的破坏作用,而我国的公众与产业界的环保意识日益增强
D: 生产无氟冰箱成本比较低,因而销售价格也比较低



5、判断题  人民群众之所以是历史的创造者,其根本原因在于人民群众是人口的大多数。_____



6、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的完全负刑事责任的年龄是行为人已满_____。
A: 12周岁
B: 16周岁
C: 18周岁
D: 14周岁



7、判断题  我国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是农业、能源、交通、教育和科学技术。_____



8、单选题  中国筹建亚投行的倡议得到许多国家的积极回应,截至2015年4月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最终确定为57个。这表明:_____
A: 中国奉行的是以平等互利为宗旨的外交政策
B: 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对外投资国
C: 中国的银行体系完全能够防范国际金融风险
D: 中国合作共赢的理念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



9、单选题  遗赠方式继承遗产,其份额的确定是_____。
A: 由遗嘱内容确定
B: 由遗赠扶养协议确定
C: 由法律规定确定
D: 由遗赠内容确定



10、判断题  我国《刑法》规定,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候,造成的危害结果,经过法定程序鉴定确定的,也要承担责任。_____



11、单选题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同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的哪个原理完全一致?_____
A: 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B: 从实践到认识,从认识到实践
C: 从理性认识回到实践
D: 从认识到实践,从实践到认识



12、单选题   下列对该公文标题判断正确的是:_____
A: 双引号应删除
B: 缺少发文机关
C: 事由表述不恰当
D: 文种适用不当



13、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的核心是_____。
A: 科学管理
B: 政企分开
C: 权责分明
D: 有限责任制度



14、多选题  甲从商场购置一台电视机,赠与好友乙,乙喜出望外,打开电视机进行观看,突然电视机黑屏,继而爆炸,将乙炸伤。对于此种情况,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若甲知道电视机有瑕疵而故意赠与,甲应当承担责任
B: 乙可以主张精神损害赔偿
C: 乙不可以主张商场违约
D: 乙不用承担举证责任



15、判断题  调查报告可以从调查研究的对象和内容上分为新生事物的调查报告、典型经验的调查报告、历史进程的调查报告、揭露问题的调查报告。_____



16、单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认为,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属于_____。
A: 不同的资源配置方式
B: 不同的经济增长方式
C: 不同的经济制度的范畴
D: 不同的生产关系的范畴



17、多选题  面对电视广告,有人说“可以了解新产品”,有人说“广告多,令人心烦”,总之,众说纷纭,这说明_____。
A: 意识的同一主体在不同条件下,具有差异性
B: 意识的不同主体间具有主观差异性
C: 对同一对象,不同的主体会有不一致的反映
D: 意识的主观性表现为对客观对象的歪曲反映
E: 社会意识是对社会存在的反映



18、单选题  文中“具有天敌意味的双方”指的是_____。
A: 相互制约而又相互依存的“对立面”
B: 自然界生物链中的相互竞争与依存者
C: 船舶长途运输中的鲶鱼和沙丁鱼
D: 职场斗争中相互打击的竞争对手



19、单选题  货币政策是政府调控宏观经济的基本手段之一,为遏制房价上涨过快,国家应采取的合理货币政策是_____。
A: 紧缩性的货币政策
B: 扩张性的货币政策
C: 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D: 积极的货币政策



20、单选题  《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提出,西部大开发的开发机制是:_____
A: 市场引导、政府运作
B: 政府引导、市场运作
C: 政府主导、市场参与
D: 市场主导、政府参与



21、单选题  我国国民经济自1978年以来发展很快,这期间之所以能够保持长时间的快速增长,其主要原因是_____。
A: 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与健全宏观调控体系相结合
B: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
C: 积极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D: 坚持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



22、单选题  党的作风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十八大后,对反腐败的认识显著提升。从预防腐败角度上说,反腐败既要靠人,也要靠制度,更需要制度的支撑和创新,而_____作为制度的最高形态,决定了法治反腐的必然性。
A: 国家
B: 法律
C: 政策
D: 政府



23、单选题  中国儒家的经典书籍“四书”不包括_____。
A: 《大学》
B: 《春秋》
C: 《孟子》
D: 《中庸》



24、多选题  劳动者在下列哪些情形下,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_____
A: 退休
B: 失业
C: 因公伤残或者患职业病
D: 生育



25、单选题  成都属于_____气候。
A: 亚热带平原
B: 亚热带季风
C: 温带平原
D: 温带季风



26、多选题  现代公共行政在对社会公共事务的管理中履行的功能主要包括_____。
A: 提供公共产品
B: 实现社会公平
C: 实施管制
D: 宏观调控



27、单选题  “勇攀髙峰”属于_____的职业道德内容。
A: 新闻行业
B: 体育行业
C: 文艺行业
D: 教师行业



28、判断题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_____



29、多选题  事业单位受聘人员在下列情形中,聘用单位不得解除聘用合同的是_____。
A: 受聘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B: 受聘人员患病或者负伤的
C: 受聘人员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聘用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的
D: 因工负伤,治疗终结后经劳动能力鉴定机构鉴定为1至4级丧失劳动能力的



30、单选题  市场调节是指_____。
A: 通过制定国民经济发展方案,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调节
B: 通过市场竞争,由价值规律自发进行调节
C: 把市场作为基础和主要手段的资源配置方式
D: 以市场为基础,辅之以必要的宏观调控



31、单选题  近几年来,党和政府为了缩小我国居民在收入分配方面的差距,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如提高个税起征点,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国家扶贫标准和城乡低保补助水平等,这些举措体现了_____。
A: 初次分配注重效率
B: 再次分配更注重公平
C: 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比重提高
D: 各种生产要素都能按贡献参与分配



32、判断题  矛盾的普遍性属于事物的共性,矛盾的特殊性则属于事物的个性,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就是事物的共性和个性之间的关系。_____



33、多选题  判决书的正文的组成部分是_____
A: 案件事实
B: 判决理由
C: 合议庭成员署名
D: 判决结果



34、单选题  法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司汤达的代表作是_____。
A: 《套中人》
B: 《顼链》
C: 《红与黑》
D: 《双城记》



35、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_____。
A: 发展
B: 全面、协调、可持续
C: 以人为本
D: 改革创新



36、多选题  进一步消除制约城乡协调发展的体制性障碍,重点在于加快建立_____。
A: 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投入机制
B: 改变城乡二元结构的发展机制
C: 全社会劳动力的就业机制
D: 国民收入分配的协调机制



37、单选题  即使穿过玻璃或水这样的普通透明材料,光速也会略微降低,因为光会与组成材料的原子相互作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影响是微弱的,并且任何加强这种影响的试图都会导致光的吸收。因此,重要的是使光的速度降低,而且不至于被吸收。韦尔奇博士通过小室做到了这一点。这种方法把铷原子置于一种非常微妙的量子状态中,在这种状态下铷原子不能吸收光。同时,两束光的相互作用产生了另外一束波长很长的光,这束光的传播速度比原先两束光的速度要慢得多。 下列不属于韦尔奇所做实验的内容的一项是_____
A: 使光的速度降低,而且不至于被吸收 。
B: 使铷原子处于不会吸收光的微妙的量子状态中 。
C: 制造廉价、高效的光源,来避免被吸收 
。
D: 使波长略微不同的两束光互相作用而产生慢光 。



38、单选题  创新思维并不完全遵循别人的经验和方法,不遵循现有的程序,它在方式、方法、程序、途径等各个方面都没有条条框框,这主要说明创新思维具有_____。
A: 新颖性
B: 灵活性。
C: 艺术性
D: 探索性



39、单选题  通货紧缩的迹象是_____。
A: 货币价值增加,物价普遍上涨
B: 货币价值下降,物价普遍下降
C: 货币价值增加,物价普遍下降
D: 货币价值下降,物价普遍上涨



40、单选题  下列物品中,不属于不动产的是_____。
A: 土地
B: 钢材水泥
C: 果园中果树上的果实
D: 房屋的地板



41、单选题  中国航天人勇敢地肩负起攀登航天科技高峰的神圣使命,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他们献出了青春年华,献出了聪明才智,献出了热血汗水,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生命。这说明_____。
A: 实现人生价值需要辨别是非,把握机遇
B: 人生价值要在个人与社会的统一中实现
C: 获取关键职位是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
D: 社会提供的客观条件是人们实现人生价值的前提



42、单选题  开展_____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
A: 党的群众路线
B: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C: 科学发展观
D: 中国梦



43、单选题  3,12,31,60,_____
A: 97
B: 99
C: 101
D: 103



44、多选题  党的十八大强调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这体现的哲理有_____
A: 自然环境是社会存在和发展的必要条件
B: 自然环境已成为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C: 自然环境对社会劳动生产率有重要影响
D: 自然环境对社会发展的影响是一个可变量



45、单选题  就单种农作物而言,有关地区种植面积最小与最大之比是多少?_____
A: 1/2
B: 1/4
C: 1/6
D: 1/8



46、单选题  科普创作历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需要相应的人力物力投入,而且还需要作者巨大的精力和时间投人,不可能________。要培养青年科普作者,解决人才断层问题,就需要遵循科普创作的特点和规律。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一曝十寒
B: 一举成名
C: 一蹴而就
D: 一鸣惊人



47、单选题  毛泽东曾经提出,调査研究可以概括为“走马观花”和“下马观花”两种方法,其中“下马观花”是指_____。
A: 只有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才能解决现实问题
B: 只有深人实际,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C: 只有深人群众,才能获得真理
D: 只有不教条,才能把事情做好



48、公文写作  根据材料分析说明D县长的决策失误之处。



49、多选题  辩证的否定具有的重要特点是_____。
A: 否定是联系的环节
B: 否定是发展的环节.
C: 否定与肯定绝对对立
D: 否定是由外力推动的



50、单选题  某单位今年一月份购买5包A4纸、6包B5纸,购买A4纸的钱比B5纸少5元;第一季度该单位共购买A4纸15包、B5纸12包,共花费510元。那么每包B5纸的价格比A4纸便宜_____
A: 1.5元
B: 2.0元
C: 2.5元
D: 3.0元



51、单选题  批复的态度和观点不可以模棱两可,让请示单位不知如何处理,这体现了批复具有_____。
A: 被动性
B: 针对性
C: 明确性
D: 权威性



52、单选题  《公务员法》规定我国公务员定期考核的结果不包括_____。
A: 优秀
B: 称职
C: 不称职
D: 比较称职



53、单选题  按照我国《公务员法》的规定,公务员担任乡级机关、县级机关及其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职务的,应当实行的回避是_____。
A: 任职回避
B: 地域回避
C: 公务回避
D: 亲属回避.



54、单选题  厦门公交车火灾事故发生后,厦门公交管理局拟把此次火灾事故的情况和教训向所辖单位告知以防止此类事故再度发生。应选择的文种为_____。
A: 通知
B: 通告
C: 通报
D: 报告



55、判断题  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_____



56、单选题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这句话反映的职业道德是_____。
A: 艰苦奋斗
B: 廉洁奉公
C: 服务群众
D: 团结互助



57、单选题  通货膨胀是指流通中货币量超过实际需要量所引起的_____的经济现象。
A: 货币贬值、物价下降
B: 货币增值、物价上涨
C: 货币贬值、物价停滞
D: 货币贬值、物价上涨



58、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实质和核心是_____。
A: 质量互变规律
B: 对立统一规律
C: 世界普遍联系的观点
D: 否定之否定的观点



59、判断题  管理控制工作的主要目标在于限制偏差的扩大和适应环境的变化。_____



60、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市场主体特征的是_____。
A: 规范性
B: 经济性
C: 独立性
D: 平等性



61、单选题  北京市放眼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依据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强劲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根据不同地区的特点合理规划,积极建设数字娱乐示范基地、“798”艺术区等多个特色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这一做法坚持的原则是_____。
A: 主观与客观相统一
B: 分析与综合相结合
C: 办事情要抓住重点
D: 一分为二地看问题



62、多选题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农村生产关系经历了四次大的变革和调整,下列相关说法正确的 有_____。
A: 土地改革的完成彻底废除了封建剥削的土地制度
B: 农业合作化道路促进社会主义制度在农村建立
C: 人民公社化运动适应了当时生产力水平的要求
D: 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使农民又成为了土地所有者,调动了农民的生产积极性



63、单选题  百炼:成钢_____
A: 磨件:成针
B: 点石:成金
C: 众志:成城
D: 木已:成舟



64、单选题  酸雨是指PH值低于5.6的大气降水,包括雨、雪、露、霜,造成酸雨的主要原因是大气中的_____
A: 二氧化碳
B: 二氧化硫
C: 氢氧化物
D: 二氧化氯



65、单选题  国际收支平衡表是在一定时期内,一国居民对其他国家的居民所进行的全部经济贸易的系统记录。国际收支平衡表最基本的项目是_____。
A: 资本项目
B: 经常项目
C: 关税项目
D: 金融项目



66、单选题  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的作家是_____。
A: 莫泊桑
B: 屠格涅夫
C: 左拉
D: 雨果



67、判断题  唯物主义认为物质是无限的,作为物质存在的时间和空间也是无限的。_____



68、单选题  我国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主导作用主要表现在_____。
A: 国有资产在社会总资产中占有量的优势
B: 国有经济对国民经济的控制力
C: 国有经济对垄断性行业的控制力
D: 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占主体地位



69、单选题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这句名言出自_____。
A: 《三国志》
B: 《论语》
C: 《中庸》
D: 《道德经》



70、单选题  “一卡在手,走遍神州”。该广告语意在说明信用卡_____。
A: 是人们消费的唯一信用凭证
B: 能够满足人们的所有需求
C: 是一种货币,是人们存取现金的支付凭证
D: 作为一种常用的信用工具,用于多种经济结算



71、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按其本性来说是_____。
A: 运动的、发展的
B: 批判的、革命的
C: 科学的、真理的
D: 实践的、客观的



72、单选题  设立京师大学堂是_____。
A: 洋务运动的成果
B: 戊戌变法的成果
C: 清末“新政”的成果
D: 新文化运动的成果



73、单选题  我国继承法规定,继承开始时效力最高的是_____。
A: 法定继承
B: 遗嘱继承
C: 遗赠
D: 遗赠扶养协议



74、单选题  公务员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时,应当_____
A: 转任
B: 降职
C: 撤职
D: 无所谓



75、多选题  运动和静止的关系表现为_____。
A: 动中有静。静中有动
B: 运动和静止不可分割
C: 运动和静止是相对的
D: 静止是运动的特殊状态



76、单选题  总供给问题可以归结为_____
A: 生产问题
B: 投资问题
C: 就业问题
D: 消费问题



77、单选题  可持续发展战略提出的哲学依据有_____。 ①意识能够促进客观事物的发展②联系是普遍的、客观的 ③认识了规律,办事情就能取得成功④事物是变化发展的
A: ①②
B: ②③
C: ②④
D: ③④



78、单选题  “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的说法是_____。
A: 主张物质和意识具有统一性的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B: 主张思想就是物质的庸俗唯物主义观点
C: 认为世界是绝对精神外化的客观唯心主义观点
D: 夸大了意识能动作用的唯心主义观点



79、单选题  下列关于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论述,正确的是_____。
A: 在当今应用高技术的时代,各国应逐步减少对基础研究的投入
B: 在促进社会进步的作用上,应用研究要大于基础研究
C: 应用研究没有商业目的,以创新探索知识为目标
D: 我国将增加基础研究的经费投入,并鼓励科学家自主选择研究课题



80、单选题  凡是被公文作者有意识地搜集的事实、数字、论据,不论是否写入,都称为_____。
A: 素材
B: 题材
C: 文件
D: 材料



81、单选题  “行政机关实施行政管理,应当依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进行;没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行政机关不得作出影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或者增加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义务的决定。”这主要体现了依法行政中的哪一项要求?_____
A: 合法行政
B: 合理行政
C: 程序正当
D: 诚实守信



82、单选题  我国专门的法律监督机关是指_____。
A: 人民法院
B: 人民检察院
C: 公安机关
D: 纪律检查委员会



83、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和谐文化建设是_____。
A: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B: 社会主义荣辱观
C: 正确的思想舆论导向
D: 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



84、单选题  在同一市场中,等离子电视机这类高档商品的售价比阴极射线管电视机这类普通商品的售价要高,这是因为:_____
A: 高档商品包含较多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
B: 高档商品包含较多的个别劳动时间
C: 高档商品的使用价值比较大
D: 高档商品的使用功能比较完善



85、单选题  我国民间有这样的一种说法:“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话反映了亲代与子代之间在形态、结构和生理功能上非常相似,这就是_____。
A: 变异现象
B: 遗传现象
C: 进化现象
D: 复制现象



86、单选题  _____是正确分析和认识我国当代社会主要矛盾、指导改革开放的根本方法论原则。
A: 实践标准
B: 生产力标准
C: “三个有利于”标准
D: 真理标准



87、多选题  属于职业道德的特殊规范是_____。
A: 遵纪守法、文明安全
B: 人道主义、救死扶伤
C: 准班正点、尊客爱货
D: 关爱学生、有教无类



88、单选题  下列原理中,属于人员配备工作原理的是_____。
A: 许诺原理
B: 目标统一原理
C: 责、权、利一致原理
D: 命令一致原理



89、单选题  某公司人事处共有包括处长在内的六名员工。有关这六名员工,下列三个断定中只有一个是真的: ①有人不是四川人 ②有人是四川人 ③处长不是四川人 下列哪项必然为真?_____
A: 六名员工都不是四川人
B: 六名员工都是四川人
C: 有人不是四川人
D: 处长不是四川人



90、单选题  为加快文件的传递,可采用_____。
A: 逐级行文
B: 多级行文
C: 越级行文
D: 直接行文



91、多选题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必须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即_____。
A: 改革是动力
B: 发展是目的
C: 稳定是目的
D: 稳定是前提



92、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宏观经济调控的基本任务是:凡出现通货紧缩,一般是在财政和货币政策方面同时实行_____。
A: 扩张政策
B: 平稳政策
C: 紧缩政策
D: 稳健的政策



93、单选题  我们把海螺壳扣在耳朵上,可以听到像海潮一样的声音,其实这是_____
A: 风吹进海螺壳的声音
B: 颅内血液流动的声音
C: 海螺运动发出的声音
D: 外界的杂音



94、多选题  公告与通告的共同特点有_____。
A: 公开性
B: 重要性
C: 指导性
D: 严肃性



95、单选题  甲驾车撞伤了路人乙,经查实,甲系酒后驾车,负事故全部责任,后因赔偿问题,甲与投保的保险公司丙发生争议。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承担一切损失的赔偿
B: 丙可以拒绝任何赔偿请求
C: 甲可以向丙要求赔偿车的损失
D: 丙在交强险责任限额范围内赔偿乙



96、单选题  世界上最小的海是_____。
A: 渤海
B: 日本海
C: 马尔马拉海
D: 黑海



97、单选题  非法拆阅邮件或窃听公民电话等通讯内容的行为侵犯了公民下列选项中的哪项权利?_____
A: 通信自由
B: 隐私权
C: 通信秘密
D: 人格权



98、单选题  下列与应税合同有关的印花税纳税人是_____
A: 合同订立人
B: 合同担保人
C: 合同鉴定人
D: 合同证人



99、判断题  领导艺术和领导方法既有联系又有区别,是辩证统一的关系。_____



100、单选题  我国最年轻的地级市是_____。
A: 克拉玛依市
B: 白银市
C: 日喀则市
D: 三沙市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事业编考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