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综合知识真题汇编【2012年-2022年考试版】(一)
2023-03-07 02:15: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下列属于第一顺序继承人的有_____。
A: 配偶
B: 兄弟
C: 非婚生子女
D: 父母



2、多选题  邓小平说,只有两个文明都搞好,才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是因为:_____
A: 物质文明为精神文明的发展提供物质条件和实践经验,精神文明为物质文明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B: 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是互为条件、相互促进的
C: 物质文明是精神文明的基础,精神文明对物质文明有反作用
D: 物质文明是精神文明发展的基础,精神文明又有自己的相对独立性



3、单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改革的举措不包括_____。
A: 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B: 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
C: 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
D: 改变城乡二元结构,缩小城乡差距



4、单选题  下列措施中,属于运用货币政策调控经济运行的是_____。
A: 扩大信贷规模和优化信贷结构
B: 提高农村低收入人口的扶贫标准
C: 提高小麦和稻谷的最低收购价
D: 实行结构性减税和推进税费改革



5、多选题  明清时期的科举考试中,殿试成绩高低分为三甲,其中一甲限三人,分别为_____。
A: 状元
B: 举人
C: 榜眼
D: 探花



6、单选题  —个国家中的文化精华,称其为“国粹”,中国三大国粹为_____。
A: 儒学、国画和针灸
B: 茶艺、昆曲和武术
C: 瓷器、书法和儒学
D: 国画、京剧和中医



7、单选题  十六大以来,随着城乡居民消费水平的大幅度提高,城乡居民消费支出持续增长,生活水平明显改善,消费结构向_____和_____方向转变,食品支出比重持续下降,交通通讯支出大幅增加,主要耐用消费品拥有量成倍增长。_____
A: 服务性娱乐性
B: 发展性享受性
C: 质量型富裕型
D: 耐用性高档性



8、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种类的是_____。
A: 警告
B: 记过
C: 记大过
D: 降低岗位等级或撤职



9、单选题  不讲职业信誉,不仅失掉用户和利润,而且还从根本上违背了社会主义企业_____的宗旨。
A: 集体主义
B: 团结协作
C: 顾全大局
D: 为人民服务



10、单选题  下列有关科技的常识问题正确的是:_____
A: 关灯看电视能够看得更清楚使眼部得到休息
B: 太阳系的八大行星依次是:水星、金星、火星、地球、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C: 水不能连续煮沸后饮用
D: 飞机上装黑匣子是用来记载驾驶员驾驶室的状况,以便监察



11、单选题  毕的朋友艾认识毕的朋友杜,艾的同学蔡和杜是同学。 根据以上陈述,艾、毕、蔡、杜四人彼此间认识人最多的是:_____
A: 艾
B: 毕
C: 蔡
D: 杜



12、多选题  在我国,公平的内涵包括_____。
A: 机会均等
B: 规则平等
C: 差距适度
D: 绝对平等



13、单选题  解决水资源空间分配不均的有效方法是_____
A: 跨流域调水
B: 兴建水库
C: 节约用水,防治水污染
D: 植树种草



14、多选题  下列关于欧洲联盟的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由欧洲共同体发展而来
B: 它是一个经济合作组织
C: 最初由五个国家组成
D: 它是一个政治军事组织



15、多选题  下列属于具体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行政立法
B: 行政裁决
C: 行政征收
D: 行政处罚
E: 行政诉讼



16、多选题  下列哪些内容属于社会公德的内容?_____
A: 诚实寸信
B: 助人为乐
C: 文明礼貌
D: 办事公道



17、单选题  刑事诉讼的基本原则有_____。
A: 同等与对等
B: 法院调解
C: 支持起诉
D: 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相互制约



18、判断题  核能又称为原子能,包括裂变和聚变两种形式。目前核能发电主要是利用核聚变方式。_____



19、单选题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提出“毛泽东思想”这个概念的是_____。
A: 刘少奇
B: 朱德
C: 邓小平
D: 王稼祥



20、多选题  领导者素质的基本内容包括_____。
A: 政治素质
B: 知识素质
C: 能力素质
D: 心理素质



21、多选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就是_____。
A: 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发展市场经济
B: 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C: 保证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D: 人民共享经济繁荣成果



22、单选题  把自然数按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起来组成第一串数:1、2、3、……、9、10、11、12、……把这串数中两位以上的数全部隔开成一位数字,组成第二串数:1、2、……、9、1、0、1、1、1、2、1、3、……。则第一串数中100的个位数字0在第二串数中是第几个数?_____
A: 188
B: 198
C: 192
D: 202



23、单选题  英国经济学家哥尔柏说:“税收这种技术,就是拔最多的鹅毛,听最少的鹅叫。”此话不免有几分___,但却形象地说明,制定税收政策,必须寻找一个合适的___点。 依次填人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戏谑切人
B: 夸张落脚
C: 揶揄平衡
D: 幽默增长



24、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形成的时代条件是_____。
A: 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B: 中国工人阶级的成长壮大
C: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
D: 十月革命开辟的世界无产阶级革命新时代



25、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中提出_____。
A: 建立抗日民主统一战线
B: 建立民主联合政府
C: 将党的工作重心由农村向城市转移
D: 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建设上



26、单选题  下列对世界科技革命的说法不成立的是_____。
A: 15世纪以来,世界科技大致发生了五次革命
B: 世界科技革命包括两次科学革命和三次技术革命
C: 第五次科技革命包括电子技术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两个阶段
D: 目前,信息技术革命尚未结束



27、单选题  一定社会上层建筑所包括的内容_____。
A: 是一切阶级的意识形态
B: 只是社会的政治法律制度
C: 是在一定经济基础之上产生的意识形态及与此相应的各种制度、设施的总和
D: 只是国家政权及其设施、组织的总和



28、多选题  绝对真理和相对真理的关系是_____。
A: 绝对真理通过相对真理表现出来
B: 相对真理中包含着绝对真理的成分
C: 相对真理和绝对真理没有固定不变的界限
D: 任何真理都是相对真理和绝对真理的统一



29、单选题  补充安居工程房源(2)大量商品房空置(3)住房紧张局面得到缓解(4)以财政补贴方式收购(5)房价居高不下_____
A: 2—5—1—4—3
B: 5—2—3—4—1
C: 5—2—4—1—3
D: 2—5—4—3—1



30、单选题  关于公文签发的权限,下列说法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下行文必须由机关主要负责人签发
B: 平行文必须由机关主要负责人签发
C: 上行文必须由机关主要负责人签发
D: 上行文可以由机关主要负责人授权的其他负责人签发



31、多选题  鲁迅是中国现代文学史上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学家。下列文学作品,同为鲁迅作品的是_____。
A: 《伤逝》
B: 《阿Q正传》
C: 《祝福》
D: 《子夜》



32、单选题  “五四运动”的直接导火线是_____。
A: 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
B: 北洋军阀政府的对外卖国
C: 中国在“巴黎和会”上的外交失败
D: 清政府的反动统治



33、单选题  下列结束语不应该出现在报告中的是_____。
A: 请审阅
B: 特此报告
C: 以上报告如无不妥,请批转执行
D: 特此函达,请复



34、单选题  解决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消除贫富差距
B: 减少消费需求
C: 控制人口增长
D: 发展社会生产力



35、单选题  张某在市郊僻静处遇一青年妇女,突然将该妇女抱住,正欲实施强奸,这时附近走出两个男人,于是张某被迫停止了犯罪。张某的行为是_____。
A: 犯罪未遂
B: 犯罪中止
C: 犯罪终止
D: 不构成犯罪



36、判断题  法规与规章都必须经法定程序发布后才能生效。_____



37、单选题  指出“文章和文件都应当具有三种性质:准确性、鲜明性、生动性”的是_____。
A: 列宁
B: 马克思
C: 周恩来
D: 毛泽东



38、单选题  关于文学作品,下列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于连——《红与黑》——大仲马
B: 《玩偶之家》——易卜生——挪威
C: 《罪与罚》——陀思妥耶夫斯基——德国
D: 泼留希金——《复活》——果戈理



39、单选题  “一门三父子,都是大文豪,诗赋传千古,峨眉共比高。”这首诗中的“三父子”指的是_____。
A: 曹操、曹丕、曹植
B: 苏洵、苏轼、苏辙
C: 班彪、班固、班超
D: 杜甫、杜牧、杜苟鹤



40、单选题  在草原、森林、湿地、海洋和沙漠中,被列为地球三大生态环境的是_____。
A: 森林、海洋、湿地
B: 森林、沙漠、海洋
C: 森林、沙漠、湿地
D: 森林、草原、海洋



41、单选题  同类群体影响力是指人们对他人(尤其是类似群体)的行为总是做出某种反应,而且,类 似程度越高,影响力就越大。 根据这一定义,下列做法中不会带来同类群体影响力的是_____。
A: 李老师在墙报上贴上小红花,表扬那些遵守纪律、作业完成的小学生
B: 宾馆在客房内张贴标语,提醒旅客,大多数客人都不是每天需要更换手巾
C: 某超市设置告示牌,告知偷盗商品者将受到高出商品价钱10倍的罚款
D: 某地节水办告知那些用水量高的居民,他们的用水量明显高出了周围的邻居



42、单选题  _____是指在必要劳动时间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延长工作时间所获得的剩余价值。
A: 绝对剩余价值
B: 相对剩余价值
C: 消费者剩余
D: 剩余量



43、判断题  在我国,自然人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保护期限是作者终生及死后30年。_____



44、判断题  现阶段,我国个人消费品分配方式的多样化是由所有制实现形式的多样化决定的。_____



45、单选题  近年来,汽车超载现象异常突出,公路损坏严重。超载汽车对公路的损坏主要取决于_____。
A: 汽车的大小
B: 汽车对公路的压强
C: 汽车的速度
D: 汽车的惯性



46、多选题  邓小平同志明确指出,评价一个国家的政治体制、政治结构是否正确关键要看:_____
A: 国家的政局是否稳定
B: 能否增进人民团结,改变人民的生活
C: 生产力能否得到持续的发展
D: 能否提高国家的综合国力



47、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制发文件的机关或组织
B: 拟制公文的秘书工作人员
C: 参与文件形成过程的全体机关工作人
D: 审核签发文件的领导



48、单选题  高速铁路的列车行驶速度应当达到_____。
A: 200公里以上
B: 100公里以上
C: 400公里以上
D: 500公里以上



49、单选题  哲学的党性是指_____。
A: 哲学的阶级性,在阶级社会为一定阶级服务
B: 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根本对立和斗争
C: 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对立和斗争
D: 可知论和不可知论的对立和斗争



50、判断题  “若要美德得以保存,法律是必需的;而若要法律得以遵守,美德则是不可缺少的。”这句话说明法律与道德是相互对立的。_____



51、单选题  行政主体受胁迫作出的行政行为属于:_____
A: 无效的行政行为
B: 有效的行政行为
C: 可以撤销的行政行为
D: 需要重作的行政行为



52、单选题  为促进_____,经国务院批准,至2015年2月1日起,对电池、涂料征收消费税。
A: 产业升级
B: 节能环保
C: 出口贸易
D: 用工要求



53、单选题  太阳风暴是指太阳因能量增加而向空间释放大量高速运行的_____,它们可能对短波无线电信号的传播造成严重影响。
A: 带电粒子流
B: 热气流
C: 电磁场
D: 陨石



54、多选题  下列事项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B: 西藏和平解放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召开
D: 毛泽东发表《论持久战》
E: 平型关大捷



55、单选题  近年来,某市实行公办学校标准化建设和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取消重点学校,禁止设立重点班,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实施这些举措最主要的目的是_____。
A: 大力促进教育公平
B: 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C: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D: 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56、多选题  民事法律行为可以采取_____等形式。
A: 书面形式
B: 口头形式
C: 公证形式
D: 默示形式



57、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的活的灵魂是_____。
A: 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
B: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C: 一切从实际出发
D: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58、单选题  行政许可是一种_____。
A: 依申请的行政行为
B: 依职权的行政行为
C: 非要式行政行为
D: 强制性行政行为



59、单选题  售出商品概不退还,侵犯了消费者的_____。
A: 依法求偿权
B: 公平交易权
C: 知情权
D: 自主选择权



60、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对于下列人员的犯罪行为应当从宽处罚的是:_____
A: 未成年人犯罪的
B: 聋哑人犯罪的
C: 间歇性精神病人犯罪的
D: 盲人犯罪的



61、多选题  中国政治协商会议是_____。
A: 民主党派的联合组织
B: 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C: 爱国统一战线组织
D: 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织形式



62、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一律平等,各民族都有使用和发展自己的_____的自由。
A: 语言
B: 文字
C: 语言文字
D: 传统习俗



63、多选题  人们常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来形容初露头角的新人。下面与此蕴含相同哲理的诗句有_____。
A: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B: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C: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
D: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64、判断题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属于唯心主义观点。_____



65、单选题  端午节,包粽子。下列不能用来包粽子的是_____。
A: 富砸糯米
B: 含锌白糖
C: 铁强化酱油
D: 甲醛浸泡过的粽叶



66、单选题  下面属于编年体史书的是_____。
A: 《春秋》
B: 《战国策》
C: 《五代史》
D: 《汉书》



67、多选题  《征信业管理条例》将在2013年3月15日起施行。对征信业进行监管的部门包括_____。
A: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
B: 国务院有关部门
C: 中国人民银行
D: 中国人民银行派出机构



68、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①作为一名国家公务员,食民俸禄却不思为民服务,也不懂得关心和尊重纳税人,_____你就心安理得吗? ②延安是抗战的出发点,是红军长征的落脚点,这些都是红色旅游寻根文化永恒的热点所在,但延安的文化魅力还远远_____这样。 ③我国法律明确规定了子女应当履行对父母的_____义务。 ④_____教育包括人一生所受的各种教育的总和。
A: 莫非不止抚养终生
B: 难道不只赡养终生
C: 莫非不只抚养终身
D: 难道不止赡养终身



69、单选题  学校运动会走方阵,原有256名学生参加走方阵,现增加一批学生,组成一新方阵,新方阵的每边比原方阵增加3人,则新方阵最外层总共_____人。
A: 70
B: 72
C: 76
D: 80



70、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不可逾越的,这是因为_____。
A: 生产力发展的不可逾越性
B: 生产关系的不可逾越性
C: 生产工具变革的不可逾越性
D: 劳动对象变化的不可逾越性



71、单选题  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奧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盛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_____世界博览会。
A: 注册类
B: 许可类
C: 专业类
D: 比赛类



72、单选题  下列哪个不是端午节的意义?_____
A: 纪念屈原
B: 纪念伍子胥
C: 纪念范蠡
D: 纪念秋瑾



73、判断题  清朝末年,鸦片流毒危害国计民生,林则徐在广东开展了一场影响巨大的禁毒运动,这就是虎门销烟_____



74、单选题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2987名代表中,少数民族代表409名,占代表总数的13.69%,全国55个少数民族都有本民族的代表。各族人民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国是。这表明_____。 ①人民代表大会是我国的最高权力机关 ②各族人民都是国家的主人,平等地享有参与国家管理的权力 ③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 ④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我国根本的政治制度
A: ①③
B: ②④
C: ②③
D: ①④



75、单选题  生物多样性是指一定范围内多种多样活的有机体(动物、植物、微生物)有规律地结合所构成稳定的生态综合体。但是人类进入现代社会以来,地球的生物多样性遭到了严重破坏。下列选项中,不会对生物多样性产生威胁的是_____。
A: 掠夺式开发和利用
B: 环境污染
C: 外来物种入侵
D: 建立自然保护区



76、判断题  静止是物质运动的特殊状态,是暂时的,有条件的,是相对的。_____



77、单选题  电话的发明者是_____。
A: 摩尔
B: 爱迪生
C: 贝尔
D: 薛定山



78、单选题  近年来为了缩小我国居民在收入分配方面的差距,党和政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如提高个税起征点,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国家扶贫标准和城乡低保补助水平等,这些 举措体现了_____。
A: 初次分配注重效率
B: 再次分配更注重公平
C: 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比重提高
D: 各种生产要素,都能按贡献参与分配



79、单选题  受理申请宣告公民失踪或死亡的机关是_____。
A: 民政机关
B: 人民法院
C: 司法行政机关
D: 公证机关



80、单选题  如果两个以上行政机关共同作出一具体行政行为,当事人对该具体行政行为要提起行政诉讼,_____。
A: 必须以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行政机关的共同上级行政机关为被告
B: 可以以共同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任何一个行政机关为被告
C: 必须以共同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行政机关为被告
D: 必须以在具体行政行为中起主导作用的行政机关为被告[/content]



81、单选题  宋元时期的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处于当时世界文明的高峰,下列选项与宋元时期史实不符的是_____。
A: 出现世界上最早的纸币——“交子”
B: 司马光主持编写《史记》
C: 关汉卿是元杂剧作家中最负盛名的
D: 宋朝政府积极鼓励海外贸易



82、单选题  我国古代首创了圆周率,奠定了我国传统数学的理论基础的《九章算术注》是由谁撰写的_____。
A: 赵君卿
B: 祖冲之
C: 刘徽
D: 李淳风



83、单选题  行政绩效是行政组织的产出,虽然主要是行政子系统运转的结果,但在某种程度上,仍然受到其外部环境的制约,其中制约行政绩效的根本性因素是_____。
A: 经济因素
B: 体制因素
C: 技术因素
D: 公务员因素



84、单选题  下列关于“秦岭—淮河”一线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是旱地农业与水田农业的分界线
B: 是我国华中和华北的分界线
C: 是1月0℃等温线的界限
D: 是亚热带季风气候和温带大陆性气候的分界线



85、单选题  经济工作与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_____。
A: 思想路线
B: 政治路线
C: 思想政治工作
D: 群众路线



86、单选题  国家经济安全是国家安全的_____。
A: 基础和核心
B: 核心和本质
C: 前提和基础
D: 条件和保障



87、单选题  蘑菇:雨伞.下列词或词组与上述词或词组最为相似的一项是_____。
A: 石头:印章
B: 鲸鱼:潜艇
C: 龙虾:机器
D: 芹菜:蔬菜



88、单选题  甲购买了乙一辆二手货车,甲付清了全部货款,乙让甲直接把车开走,二人还没有去办理过户手续。甲开上货车回家的途中,不料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发生损毁。请问,下列说法哪个正确?_____
A: 甲已取得该车的所有权,应自己承担损失
B: 甲没有取得该车的所有权,因此有权要求乙返还车款
C: 乙没有与甲一起办理过户手续,应承担部分民事责任
D: 甲和乙之间的买卖合同未生效,因为方没有办理车辆过户手续



89、单选题  党员站出来(2)穿好消防衣(3)石油井喷(4)冒火前进(5)终于关上闸门_____
A: 3-4-2-1-5
B: 5-2-1-4-3
C: 3-1-5-2-4
D: 3-1-2-4-5



90、判断题  管理控制是管理者的职责,一般员工不承担管理控制责任,而是管理控制的对象。_____



91、单选题  最初的生命可能就是一群偶然聚集在一起的有机物。之后,这群偶遇的有机物有了明确的分工。蛋白质负责提供支架和生产能量,DNA和RNA则保存和实施群体的“复制图纸”,磷脂分子和蛋白质还联手建了细胞膜。正是这层神奇的膜,将有机物集群包裹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生命的单元——细胞就这样诞生了。 这段文字主要描述的是_____
A: 细胞诞生的科学假说
B: 细胞初始的变化过程
C: 生命单元的形成条件
D: 生命演化的合理猜想



92、多选题  社会保障制度的特征有_____。
A: 社会成员心理上的依赖性
B: 覆盖层面上的社会广泛性
C: 社会保障参与上的强制性
D: 社会保障制度上的立法性



93、单选题  在同一标的物上不能同时存在两个以上内容不相容的物权,这属于物权的_____。
A: 优先效力
B: 排他效力
C: 追及效力
D: 妨害排除效力



94、判断题  “三个有利于”标准中最根本、处于核心地位的是“生产力是否得到发展”。_____



95、判断题  我国现阶段实行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是由我国社会主义性质和初级阶段的国情所决定的。_____



96、多选题  以下属于再分配调节机制主要手段是_____。
A: 工资
B: 税收
C: 社会保障
D: 转移支付



97、单选题  对于该公文四个画线词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只需要删去“以上”和“左右”
B: 只需要删去“大约”即可
C: 只需要删去“以上”“左右”“至少”即可 
D: 四个词语都应删去



98、判断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我国国家机构中一个重要的国家机关。_____



99、单选题  古代朴素唯物主义的特点是_____。
A: 经验性和原始性
B: 直接性和神秘性.
C: 直观性和神秘性
D: 简朴性和简陋性



100、单选题  下面6个句子(段落)的最佳顺序是_____。 ①这些树多自山间来,背井离乡,成为城镇街景的点缀 ②而这些墙呢,无论砖砌,还是泥筑,皆为残破斑驳的呈现 ③照片无声,又分明有倾诉,有呻吟,甚而有呐喊。没有想法的人,拍不出它们;没有灵性的人,与它们自是无缘 ④镜框中的树与墙,或在冬风夏雨中,或在日头月光下,扑面击打着视觉,似乎皆有故事 ⑤与移栽它们的乡民无异,先前春花秋果的生平,素朴自在的禀性,邻里守望的乡情,在城里人熟视无睹的冷漠中消散殆尽,共同沦落为都市的弃儿 ⑥早年间的政治标语,近些年的商品广告,孩童的涂鸦,风雨的剥蚀,通过整体的缩小或局部的放大,无不风尘弥漫,成为活生生的岁月档案
A: ①⑤④②③⑥
B: ④①⑤②⑥③
C: ①④②⑥③⑤
D: ④②⑥⑤①③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综合素质高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