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事业编考试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可复制word版】(一)
2023-03-29 04:06: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做到实事求是的根本途径和方法是_____。
A: 一切从实际出发
B: 理论联系实际
C: 密切联系群众
D: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会保 障基金。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公共财政比例,2020年提到百分之_____,更多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A: 二十
B: 二十五
C: 三十
D: 三十五



3、判断题  社会保障和商业保险相似,可以展开自由竞争。_____



4、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是_____。
A: 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B: 以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
C: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D: 公有制和按劳分配



5、单选题  截至2014年4月,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家突破千万辆的企业是_____。
A: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B: 中国一汽股份有限公司
C: 中国二汽股份有限公司
D: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6、单选题  下列命题中,不包含辩证法思想的是_____。
A: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B: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C: “天不变.道亦不变”
D: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7、单选题  规律的客观性是指_____。
A: 它的存在是无条件的
B: 它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C: 它不能被人的感官直接感知
D: 它可以被人们所认识和利用



8、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被动行文的是_____
A: 指示
B: 通知
C: 批复
D: 函



9、多选题  发展中国家在经济发展中都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从而影响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其经济特征主要表现为_____。
A: 生产力水平低,科技教育落后
B: 经济结构的二元性
C: 经济发展的依附性
D: 人口众多



10、单选题  毛泽东在中国革命的实践中,反对主观主义,尤其是反对教条主义,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确立了_____的思想路线。
A: 独立自主
B: 改革创新
C: 群众路线
D: 实事求是



11、单选题  十堰市2014年的五大工作目标中,除了经济升级增效、民生不断改善、调水顺利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外,还包括_____。
A: 全面深化改革
B: 生态持续优化
C: 加快机构调整
D: 加快产业培植



12、单选题  下列各项属于我国金融机构的是_____。
A: 银行、农信社、保险公司、股票交易所
B: 财政部门、银行、保险、信托投资公司
C: 银行、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农信社
D: 银行、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国家外汇管理部门



13、单选题  _____超级计算机系统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在超级计算机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
A: 天河一号
B: 天河二号
C: 曙光6000
D: 曙光3000



14、单选题  下列关于电话礼仪的陈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主动打出的电话,应该自己先挂断电话
B: 代接电话时,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不要随便说出对方所要找的人的行踪、私人手机号码
C: 打电话时,应自觉地、有意识地将每次通话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尽量不超过这个限定
D: 接听电话,一般应保证当电话响起第5声以后接电话是最合适的



15、单选题  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掌握分寸,防止过或不及,其关键在于_____。
A: 把握可知与不可知的关系
B: 把握事物的度
C: 把握事物的质变
D: 把握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区别



16、单选题  杠杆原理的应用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下列选项中,_____使用杠杆原理的目的与其他三项不同。
A: 手推车
B: 筷子
C: 扫帚
D: 起重机吊臂



17、判断题  一切货币都是资本。_____



18、单选题  _____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A: 创新
B: 科技
C: 人才
D: 教育



19、单选题  齐鲁大地,人杰地灵。“一山一水一圣人”为齐鲁文化的形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山一水一圣人”成为山东省一条著名的旅游线路,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原因主要是_____。 ①这些旅游资源有其独特的美学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 ②“一山一水一圣人”所在地区交通便捷,游客来去方便 ③“一山一水一圣人”所在地距离较近,地域组合状况佳 ④山东省及周边地区经济较发达,客源市场广阔。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①②③④
D: ②③④



20、单选题  部门劳动生产率提高,同一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创造的价值的数量_____。
A: 增加
B: 减少
C: 不变
D: 增减不变



21、单选题  从效益的角度讲,提高行政效率的关键在于改善行政产出的_____。
A: 结果
B: 数量
C: 水平
D: 质量



22、单选题  《刑法修正案(七)》中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最高刑期为_____年。
A: 8
B: 7
C: 6
D: 10



23、单选题  外国人在我国领域内,_____适用我国法律。
A: 一律B、一般C、可以D、不能



24、单选题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9日,“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发射后大约10分钟,到达了近地点的200千米、远地点的346千米的轨道,该运行轨道所处大气层的特点是_____。
A: 气温随高度的增加而递减
B: 对流现象显著,多云雨现象
C: 气流平稳,天气晴朗,有利于航空飞行
D: 存在电离层,可反射无线电波



25、单选题  所谓公文撰写要合“体”是指_____。
A: 合乎体制要求
B: 合乎领导的意图
C: 合乎撰写者的职务身份
D: 合乎文体规范



26、单选题  行政案件的审判权由_____独立行使。
A: 人民法院
B: 审判员
C: 合议庭
D: 审判委员会



27、单选题  古代地理中划分阴阳有一套理论,其中表述山川河流的“阴”是指_____
A: 山南水北
B: 山北水南
C: 山南水南
D: 山北水北



28、单选题  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之所以成为哲学的基本问题,这是由_____。
A: 哲学是各门具体科学的理论指导决定的
B: 哲学作为世界观的性质和特点决定的
C: 哲学是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统一决定的
D: 哲学能够使人认识自身的本质决定的



29、单选题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一级岗位由国家实行_____和管理。
A: 总量控制
B: 直接负责
C: 专项计划
D: 分层调节



30、单选题  根据合同是否以交付标的物为生效要件,可以将合同分为_____。
A: 有偿合同与无偿合同
B: 诺成合同与实践性合同
C: 双务合同与单务合同
D: 要式合同与非要式合同



31、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债的担保方式的是_____。
A: 保证
B: 抵押
C: 预付款
D: 定金



32、多选题  “一只羊=两把石斧”的简单价值形式中,处于等价形式的石斧具有以下特征_____。
A: 它的使用价值成为价值的表现形式
B: 生产它的私人劳动成为社会劳动的表现形式
C: 它的复杂劳动成为简单劳动的表现形式
D: 生产它的具体劳动成为抽象劳动的表现形式



33、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关于高速铁路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高速铁路的营运速率达到每小时200公里以上
B: 日本的新干线系统是历史上第一个实现营运速率高于时速200公里的高速铁路系统
C: 高速铁路在全封闭环境中自动化运行
D: 高速铁路能源消耗量大



34、单选题  在下列经济行为中,属于货币执行流通手段职能的有_____。
A: 顾客用10元钱可购买5斤苹果
B: 顾客购买5斤苹果,一周后付款10元
C: 顾客用10元钱购买了5斤苹果
D: 顾客向水果店以每斤2元的价格预订5斤苹果



35、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网络谣言不时出现,造谣者通过造谣宣泄个人情绪,侵犯他人权益,扰乱社会生活,甚至严重危害国家形象、安全和人民利益。针对这一现象,2013年9月9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两高”《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镑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该《解释》旨在_____。
A: 规范互联网信息传播
B: 扩张政府的管制权力
C: 限制公民的言论自由
D: 增强公民信息透明度



36、单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是纠正道德失范的_____。
A: 关键举措
B: 必由之路
C: 客观要求
D: 基础工程



37、单选题  某电视台拟请求某大学选派一名经济学家,协助制作经济方面的节目,它应使用的公文文种是_____。
A: 通知
B: 函
C: 请示
D: 报告



38、单选题  该公文属于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越级行文



39、单选题  我国政府职能的主要实施手段是_____。
A: 依法行政
B: 行政手段
C: 经济手段
D: 其他手段



40、单选题  使中国完全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是_____的签订。
A: 马关条约
B: 北京条约
C: 辛丑条约
D: 爱沙条约



41、单选题  按照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下列选项中个人所得不应免纳个人所得税的是_____。
A: 劳模赵某享受工厂每月体恤金500元
B: 王教授每月的退休工资4000元
C: 部队军人小林的转业费15万元
D: IT公司的职员小王在某设计大赛中获得的奖金5万元



42、多选题  下列文学常识中表述无误的是_____。
A: 屈原,战国末期楚国人,是我国最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之一,也是我国已知最早的诗人、世界文化名人
B: 莫言,中国当代著名作家,其长篇小说《蛙》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2012年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
C: 老舍,中国现代语言艺术家,因其创作剧本《龙须沟》被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
D: 欧.亨利,十九世纪美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优秀短篇小说家,他与法国的莫泊桑、俄国契诃夫被誉为“世界三大短篇小说家”



43、单选题  管理的核心职能是_____。
A: 领导
B: 控制
C: 协调
D: 组织



44、判断题  阶级斗争是阶级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_____



45、单选题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是唐代诗人李白描写_____的诗句。
A: 庐山
B: 黄山
C: 泰山
D: 终南山



46、单选题  下列成语中有错别字的是_____。
A: 高属建瓴
B: 刚愎自用
C: 众口一辞
D: 熙熙攘攘



47、单选题  某地政府拟发布一条命令,具有此种权力的政府级别是_____。
A: 乡镇级以上
B: 县级以上
C: 市级以上
D: 省级以上



48、单选题  1996年人大八届四次会议正式确定_____为我国的基本国策。
A: 计划生育
B: 科教兴国
C: 西部大开发
D: 一国两制



49、单选题  甲在一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中,被法院依法判处罚金并赔偿被害人损失,但甲的财产不足以全部支付罚金和承担民事赔偿。下列关于如何执行本案判决的表述哪一项是正确的?_____
A: 刑事优先,应当先执行罚金
B: 应当先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C: 按比例执行罚金和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D: 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后减免罚金



50、多选题  公文根据行文方向分为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交叉文



51、单选题  黑格尔说:“割下来的手就失去了它的独立的存在……只有作为有机的一部分,手才能获得他的地位。”这说明:_____
A: 整体是部分之和
B: 整体大于部分总和
C: 整体决定部分
D: 整体和部分相互依存



52、单选题  1949年10月1日,在新中国开国大典上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4门礼炮齐鸣28响。礼炮齐鸣28响的寓意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28年
B: 有28个社会阶级参加了开国大典
C: 人民解放军有28个方阵经过天安门广场
D: 第一届政治协商会议有28个民族参加



53、单选题  某省人民政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清理检查“小金库”的通知》下文通知各市,此文类型属于_____。
A: 指示性通知
B: 转发公文的通知
C: 批转公文的通知
D: 颁发公文的通知



54、单选题  今山东省有“齐鲁大地”之称,这种称法源于古代的_____。
A: 分封制
B: 宗法制
C: 郡县制
D: 世袭制



55、判断题  法的渊源是指法作为行为规则的具体来源形式,是具有不同法律效力的规范性文件。_____



56、单选题  同样是资本主义国家,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等国的具体发展模式都各不相同。这反映了哲学中_____。
A: 矛盾的统一性和斗争性辩证关系原理
B: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辩证关系原理
C: 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辩证关系原理
D: 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辩证关系原理



57、判断题  联系和发展的观点是唯物辩证法的实质和核心。_____



58、多选题  科研工作者在项目设计、数据资料采集分析、成果公布以及在立项、评审等方面,必须_____。
A: 实事求是
B: 尊重学术权威意见
C: 按领导意图行事
D: 预测科研项目发展方向



59、单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处罚中“一事不再罚原则”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针对同一个违法行为,不能进行多次行政处罚
B: 针对同一个违法行为,不能进行两次或两次以上的罚款
C: 针对同一个违法行为,不能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行政机关处罚
D: 针对同一个违法行为,不能依据同一法律规范进行两次或两次以上的处罚



60、判断题  战略管理的改进首先应强化战略管理观念。_____



61、单选题  小王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被某机关录用,在试用期内因违反公务员纪律被取消录用,小王不服,他可以采取的正确做法是_____。
A: 向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B: 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C: 向公务员主管部门提出申诉
D: 向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62、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认为,人的认识活动包括的基本要素是_____。
A: 认识主体
B: 认识客体
C: 认识工具
D: 认识领域



63、多选题  完全垄断市场是指在市场上只有一个供给者和众多需求者的市场结构。在我国,下列行业属于完全垄断市场的有_____。
A: 汽车行业
B: 邮政行业
C: 电力行业
D: 自来水行业



64、单选题  为了保护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人的权益,国务院颁布实施了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B: 《软件著作保护法规》
C: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D: 《中华人民共和国软件保护法》



65、单选题  毛泽东在中国革命的实践中,反对主观主义,尤其是反对教条主义,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确立了_____的思想路线。
A: 独立自主
B: 改革创新
C: 和谐社会
D: 实事求是



6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侵权责任法》包括的民事权益的是_____。
A: 债权
B: 发现权
C: 姓名权
D: 隐私权



67、单选题  毛泽东关于“工农武装割据”思想的内容,相对于“八七”会议决议体现出创新性的是_____
A: 根据地建设
B: 武装斗争
C: 土地革命
D: 共产党的领导



68、判断题  11.部门规章的效力高于地方规章。_____



6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法律行为的是_____。
A: 张某和王某登记结婚
B: 李某立下遗嘱
C: 原本拟参加竞买的周某在拍卖即将开始时突然放弃
D: 赵某和范某签下房屋买卖合同



70、单选题  下列属于民事责任的承担方式的是_____。
A: 停止侵害
B: 管制
C: 拘役
D: 无期徒刑



71、单选题  “人们根据自己的目的和需要从事的社会活动所引起的社会结果,是由各种社会因素和社会力量相互作用形成的‘合力’造成的”。这种观点属于_____。
A: 历史唯物主义观点
B: 辩证唯心主义观点
C: 客观唯心主义
D: 主观主义历史观



72、单选题  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无针注射器,这种注射器的注射原理最可能是_____
A: 以极高的速度进行肌肉注射
B: 以极细的管道进行血管注射
C: 高速表皮注射
D: 药液固化穿入肌肉



73、单选题  知荣明耻,人之根本。荣誉和耻辱,是荣辱观中的一对基本范畴,是指社会对人们行为褒贬评价及人们对这种评价的_____。
A: 自我剖析
B: 自我感受
C: 自我认同
D: 自我批评



74、单选题  市纪委批评市卫生局张XX等几名干部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应选择的公文文种是_____。
A: 意见
B: 通知
C: 通报
D: 通告



75、单选题  中国_____自由贸易园区,是中国政府设立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属中国自由贸易区范畴。该试验区于2013年8月22日经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
A: 上海
B: 北京
C: 深圳
D: 广州



76、单选题  下列哪项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集体主义道德要求?_____
A: 无私奉献、一心为公
B: 先公后私、先人后己
C: 公私兼顾,不损公肥私
D: 以上都是



77、单选题  下列现象中,其本质与其他三个现象的本质不同的现象是_____。
A: 在水平操场上滚动的足球,最终要停下来
B: 人走路被石头绊倒会向前倾倒
C: 锤头松了,把锤柄的一端在物体上撞击几下,锤头就能紧套在锤柄上
D: 子弹从枪膛里射出后,虽然不再受到火药的推力,但是仍然向前运动



78、单选题  中国画要求“意存笔先,画尽意在”,强调融化物我、创新意境,达到以形写神、形神兼备、气韵生动、国画的“写意”,能将万千山水收于尺幅,这正是中国画的奇妙之处。国画创作的这种特点表明_____。 (1)意识是客观内容与主观形式的统一(2)画家的意识直接改造了物质世界 (3)画家的意识活动具有主观创造性(4)画家的意识活动可独立于物质之上
A: (1)(3)
B: (2)(4)
C: (1)(2)
D: (3)(4)



79、单选题  下列属于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的是_____。
A: 九寨沟
B: 大熊猫栖息地
C: 都江堰一青城山
D: 峨眉山一乐山大佛



80、单选题  某机关工作人员听说本单位领导有经济问题,便进一步夸大事实,四处散布该领导受贿数万元,闹得满城风雨,直至有关部门进行专案调查后,方澄清事实。事后,有关部门找他谈话,指出他的错误。他拒不认错,并振振有词地说宪法保护公民的言论自由,公民对国家机关人员有监督权。”这位工作人员的行为说明了_____。 ①公民应提高自身素质,负责任地行使民主监督 ②公民的政治参与应依法有序进行 ③任何公民的权利都受到法律保护 ④在我国,权利与义务是统一的
A: ①③④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③



81、单选题  很多孩子只听得赞美之词,听不得半点不问意见;有的孩子外表高傲,内心脆弱,敏感多疑;有的孩子只能接受成功,不能面对失败。他们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就会有极端的举动,甚至轻生……这就是所谓的“蛋壳心理”。 这段话可以看出,“蛋壳心理”的本质是:_____
A: 骄纵
B: 脆弱
C: 敏感
D: 极端



82、单选题  区分新旧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标志是_____。
A: 革命纲领不同
B: 革命路线不同
C: 革命对象不同
D: 革命领导权不同



83、多选题  对某县政府通过《规定》设定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某县政府有权设定行政许可,但设定程序违法
B: 某县政府无权设定行政许可
C: 某县政府无权设定罚款处罚,但可以设定通报批评的处罚
D: 某县政府无权设定撤换企业负责人的处罚



84、多选题  我国一些地区近几年房价一路攀升,居高不下。针对这一现状,国家采取的有效措施有_____。
A: 降低银行存款、贷款利率
B: 强化土地管理,严格土地审批制度
C: 利用价格、税收等经济手段加以调节
D: 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加以规范



85、单选题  下列关于向上级机关行文应当遵循的规则中,正确的是_____。
A: 原则上主送一个上级机关,不可以抄送同级机关
B: 党委、政府的部门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应当经上级党委、政府同意或者授权
C: 请示最多一文两事
D: 受双重领导的机关向一个上级机关行文,必要时抄送另一个上级机关



86、单选题  某商场开展促销活动,每晚8点之后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再打9折,而且付款时如果满400元再减50元。某鞋柜打8折,某人当晚9点多去该柜台花费418元买了一双鞋,则这双鞋的原价为多少元?_____
A: 550
B: 600
C: 650
D: 700



87、单选题  一个西方著名经济学家曾经说过,一个国家如果能有效地运作经济,就一定能创造财富而变得富有;而这样的一个国家要想保持政治稳定,它所创造的财富必须得到公正的分配;而财富的公正分配将结束经济风险;但是经济风险的存在正是经济有效率运作的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 这段文字说明的是_____
A: 一个国家政治上的稳定和经济上的富有不可能并存
B: 一个国家政治上的稳定和经济上的有效运作不可能并存
C: 一个富有国家的经济运作一定是有效率的
D: 在一个经济运作无效率的国家中,财富一定得到了公正的分配



88、单选题  马克思和恩格斯认为,无产阶级推翻资产阶级统治后,还必须经过一个过渡时期才能进入共产主义社会,在过渡时期,无产阶级的最初任务是_____。
A: 消灭阶级
B: 消灭国家
C: 消灭商品生产
D: 大力发展生产力



89、单选题  财政支出大于财政收人的预算是_____。
A: 平衡预算
B: 赤字预算
C: 盈余预算
D: 零基预算



90、单选题  当前形势下,科学发展观对以_____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
A: 改革开放
B: 科学发展
C: 改革创新
D: 科学创新



91、单选题  下列人员中,可以由委任制产生的是_____。
A: 国务委员
B: 外交部副部长
C: 审计长
D: 县长



92、多选题  英国历史哲学家柯林武德在其《历史的观念》的史学著作中指出对于历史学家来说,所要发现的对象,并不是单纯事件,而是其中所表现的思想。发现了那种思想也就是理解了那种思想。”因此,“一切历史都是思想史”。这种观点_____。
A: 肯定了思想因素在社会历史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
B: 否定了社会历史首先是物质资料生产发展的历史
C: 否定了社会历史是由人民群众实践活动创造的历史
D: 否定了社会历史在阶级社会是阶级斗争的历史



93、判断题  为做好保密工作,《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规定,涉密的公文应当标注公文份号。_____



94、单选题  领导职务按照国家规定实行_____
A: 退休制
B: 选举制
C: 任期制
D: 轮换制



95、单选题  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是_____。
A: 劳动者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B: 劳动者患病或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
C: 女职工在孕期、产期、哺乳期的
D: 劳动者患职业病并被确认丧失劳动能力的



96、判断题  剩余价值与利润的关系是剩余价值率大于利润率。_____



97、判断题  毛泽东人民战争战略战术思想的核心是积极防御的思想。_____



98、多选题  我国科研工作者立足国情,勇于创新,使“神舟,’一号到九号飞船成功发射,正常运行,按计划回收。由此看出他们做到_____。
A: 主观与客观具体历史的统一
B: 尊重客观规律性和发挥主能动性的统一
C: 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D: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99、单选题  若本案中双方未约定租赁期限,甲乙双方又无法就租赁期限协议补充,下列关于合同解除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甲无权随时解除合同
B: 甲可以随时解除租赁合同,但应在合理期限之前通知乙
C: 乙可以随时解除租赁合同
D: 若合同解除,乙仍应支付解除之前实际租赁期限的租金



100、单选题  监察厅属于_____政府机构。
A: 部级
B: 副部级
C: 省级
D: 地级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综合..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