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贵州省铜仁地区玉屏侗族自治县事业编考试历年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可复制word版】(一)
2023-03-30 00:48: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人每天都会眨眼无数次,有时是具有意识的动作,有时则是“自动”进行的,这种“自动”进行的眨眼动作主要目的是_____。
A: 阻挡灰尘等异物进入眼睛
B: 防止眼部肌肉僵直、疲劳
C: 习惯性动作,没有什么目的
D: 眼泪均匀覆盖眼球,保持眼球湿润



2、单选题  下列关于公文分类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按适用范围将公文分为17种
B: 按公文的来源,可分为收文和发文两种
C: 按涉及机密的程度,涉密公文分为绝密件、秘密件普通件
D: 按办文时限要求,分为紧急件、加急件、平件



3、单选题  有学者认为大唐的雄风诚然因为安禄山的辇鼓铁骑而黯然,但当李世民在文武百官面前大跳胡旋舞时,就已经注定它将成为中华文明的顶点。这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没有哪个帝王肯在别人面前表演蛮夷、优伶们热衷的玩意,这是一种胸怀,一种气度,所以唐朝也有了包举宇内的海量。 文中的“它”指代的是_____。
A: 安禄山摧毁的大唐王朝
B: 李世民跳胡旋舞一事
C: 大唐雄风所展现出的气度
D: 由李世民的胸怀所表现出的大唐雄风



4、单选题  恩格斯说:“……他用这本书来向自然事务方面的教会权威挑战。从此自然科学便开始从神学中解放出来……”。引文中的“他”和“这本书”指的是_____。
A: 但丁和《神曲》
B: 哥白尼和《天体运行论》
C: 达尔文和《生物进化论》
D: 托马斯·莫尔和《乌托邦》



5、单选题  关于铁路转弯处内外铁轨间的高度关系,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内外轨一样髙,以防止列车倾倒造成翻车事故
B: 因为列车转弯处有向内倾倒的可能,故一般使内轨高于外轨
C: 外轨比内轨略高,这样可以减少车轮与轨道的挤压,使列车顺利转弯
D: 以上说法均不正确



6、单选题  下列历史事件按时间排序,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南昌起义一武昌起义一五四运动一五卅运动
B: 南昌起义一五四运动一五卅运动一武昌起义
C: 武昌起义一五四运动一五卅运动一南昌起义
D: 武昌起义一五卅运动一五四运动一南昌起义



7、判断题  瓦特发明了世界上最早的火车,也因而被誉为“铁路机车之父”。 _____



8、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十五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核心问题是_____。
A: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B: 加强党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C: 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D: 健全制度,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各种不良作风



9、单选题  某市政府所属A行政机关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被撤销,其职能由市政府所属B行政机关继续行使,受到行政处罚的公民不服,准备提起行政复议,此时他应以_____为行政复议被申请人。
A: A机关
B: B机关
C: 市政府
D: 省政府



10、单选题  事业单位管理体制的核心问题是_____。
A: 划分政府与事业单位的权限范围
B: 对机构日常运行的规定
C: 对单位管理者与职工的管理
D: 对公共资源分配的管理



11、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_____。
A: 脱离群众
B: 党内斗争
C: 享乐主义
D: 形式主义



12、单选题  吉林东部为海拔千米以上的长白山地和海拔_____以下的低山丘陵,中西部是松辽平原。
A: 200米
B: 300米
C: 100米
D: 500米



13、多选题  我国风能资源丰富,内陆有良好开发利用条件的地区有_____。
A: 内蒙古北部
B: 甘肃
C: 新疆北部
D: 松花江下游



14、单选题  实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必须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努力实现居民发展同步,劳动麵增长喊动生产率同步,提高居民收人細民收入分配中的比重,提髙_____
A: 劳动报酬在财政收入中的比重
B: 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
C: 劳动报酬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
D: 劳动报酬在国民生产总值中的比重



15、判断题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科学的财税体制是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_____
D: NY是生物遗传的唯一物质基础。(N)



16、多选题  税收的基本特征有_____。
A: 自觉性
B: 强制性
C: 无偿性
D: 固定性



17、单选题  传统观点总把金钱看成最好的激励手段,但在很多组织中,增加同样的奖金并没有起到同等的激励作用。这说明_____。
A: 组织可以忽略员工的低层次需要
B: 组织用来满足员工低层次需要的投入效益是递减的
C: 组织应当为员工提供较低的福利待遇
D: 组织必须考虑所有员工的自我实现需要



18、单选题  我国分别在1990年和2000年进行了第四次全国人口普查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我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时间是_____。
A: 2008年
B: 2009年
C: 2010年
D: 2011年



19、单选题  艾滋病被称为“20世纪的瘟疫”,艾滋病病毒将人体内的_____作为攻击目标。
A: 红细胞
B: 血红蛋白
C: 淋巴细胞
D: 神经系统



20、单选题  下列属于病毒感染性疾病的是_____。
A: 疟疾
B: 肺结核
C: 乙型肝炎
D: 皮肤癣菌病



21、多选题  下列关于认识的本质的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认识是对各种认识要素的建构
B: 认识是主体通过实践对客体的能动反映
C: 认识是主体对客体本质的内省
D: 认识是主体对客体信息的能动选择



22、单选题  1911年的辛亥革命是_____。
A: 资产阶级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
B: 资产阶级领导的旧民主主义革命
C: 无产阶级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
D: 世界社会主义革命的一部分



23、单选题  属于下行公文的是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决定
D: 函



24、单选题  流程再造的特点是_____。
A: 以信息技术为依托
B: 以设计业务流程为依托
C: 以实现组织目标为目标
D: 以组织目标为再造对象



25、单选题  素三元组:指的是对于给定的3个自然数,其中的任意两个数之间存在除1以外的公约数,但是这3个数之间不存在除1以外的公约数。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素三元组的是_____。
A: 18 42 21
B: 22 77 21
C: 35 12 42
D: 10 12 15



26、单选题  社会经济的两种基本形态是_____。
A: 商品经济和市场经济
B: 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
C: 自然经济和商品经济
D: 国内经济和国际经济



27、单选题  计划和市场是_____。
A: 划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标志
B: 存在于不同的社会制度中
C: 属于基本制度的范畴
D: 都是经济调节的手段



28、单选题  由于全球近半数的钢铁市场仍带有较强的地方色彩,而且都处于各自为政的状态,因此规模企业将会处于有利地位。大型公司在与供应商谈判时更有底气,也更善于应对产业周期带来的冲击。它们在采购、制造以及营销和贸易等方面可以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一些小型公司则瞄准某些利基市场,比如瑞典的瑞钢集团就是专营高强度钢铁,利润十分可观。但是,缺乏自身技术优势的小钢铁公司则将难以立足。 这段话意在说明_____。
A: 很多钢铁市场带有较强的地方色彩
B: 全球钢铁公司拥有不同的企业规模
C: 小钢铁公司生存处境堪忧
D: 大型钢铁公司相对更具市场竞争力



29、判断题  公文不能使用文言文。_____



30、单选题  人生:磨砺:精彩_____
A: 道德:培养:提高
B: 技能:训练:纯熟
C: 视野:经历:开阔
D: 素质:积累:完善



31、单选题  下列部门中承担政府内部事务管理职能的是_____。
A: 人民检察院
B: 纪律检察委员会
C: 人民法院
D: 行政监察部门



32、判断题  各民族小杂居、大聚居的人口分布格局,各地区资源条件和发展的差异是我国实行民族区域自治的历史依据。_____



33、判断题  控制应注重培养组织成员的自我控制能力。_____



34、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认为,人的认识活动包括的基本要素是_____。
A: 认识主体
B: 认识客体
C: 认识工具
D: 认识领域



35、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_____。
A: 社会主义社会向共产主义社会的过渡时期
B: 新民主主义社会向社会主义社会的过渡时期
C: 任何国家进入社会主义社会都会经历的起始阶段
D: 我国从社会主义改造完成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所经历的阶段



36、单选题  罗某因住房紧张申请建房,经村干部批准拥有一处四间房的宅基地,罗某在地东面建房两间,在地西面又打了两间房的地基,动工建房。此时该村委会以罗某未经审批为由出面制止,罗某以持有县政府颁发的房屋证为由不听劝阻,后村委会报告乡政府,经其同意,村委会限罗某30天内拆除两间西房。本案中如罗某不服,应以_____为被告。
A: 村委会
B: 村干部
C: 县政府
D: 乡政府



37、单选题  进行职业道德修养的根本途径和方法是_____。
A: 开展指导的评价严于解剖自己
B: 提升精神境界努力做到“慎独”
C: 学习先进人物不断激励自己
D: 参加社会实践坚持知行统一



38、单选题  关于我国大河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海河、松花江流入太平洋
B: 怒江流入太平洋
C: 我国没有流人北冰洋的大河
D: 额尔齐斯河流入印度洋



39、多选题   2010年新年伊始,猛烈的寒潮、几十年未见的暴雪袭击了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面对暴雪寒潮来袭,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地方紧急响应,快速应对,力保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不受或少受暴雪寒潮影响,交出了一份充满温情的“答卷”。 2010年春天,西南大旱,全国掀起抗旱髙潮。2010年南方抗洪防汛。 党和政府积极部署抗击寒潮暴雪洪水灾害说明_____。
A: 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
B: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C: 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的优越性
D: 党和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



40、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_____。
A: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D: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体系



41、单选题  根据我国《行政诉讼法》的规定,当事人可以委托诉讼代理人的人数为_____。
A: 1人
B: 1~2人
C: 3人
D: 1~3人



42、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日光灯通过电流加热钨丝产生热量,继而产生光辐射来发光
B: 数码相机利用电子传感器技术,与普通相机记录图像的原理基本相同
C: 等离子电视显示采用荧光粉显示屏幕,因而明亮度高于液晶电视
D: 激光打印机是把射到感光器的图像转印到打印板(或复印纸)上,其原理与复印机不同



43、单选题  1947年,为了帮助欧洲经济复兴,与前苏联抗衡,美国提出了_____。
A: 艾森豪威尔计划
B: 马歇尔计划
C: 巴巴罗莎计划
D: 罗斯福计划



44、单选题  1978年真理标准问题的大讨论,直接推动了中国社会全面的_____。
A: 体制改革
B: 拨乱反正
C: 经济建设
D: 对外开放



45、判断题  经人民法院许可,当事人和其他诉讼代理人可以查阅本案庭审材料,但是涉及国家秘密和个人隐私的除外。 _____



46、单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诉讼的被告,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它只能是组织.而不能是个人
B: 它是被诉的一方当事人,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应诉
C: 对共同行政行为不服的。作出共同行政行为的行政机关为共同被告
D: 在行政委托关系中.被委托的行政机关是被告



47、单选题  能使加酶洗衣粉发挥出最佳效果的水温是_____。
A: 15℃~20℃
B: 25℃~30℃
C: 35℃-40℃
D: 45℃-50℃



48、单选题  在京剧艺术中,性格比较天真活泼、爽朗泼辣,举止也比较轻盈伶俐的青年妇女角色称为:_____
A: 花旦
B: 青衣
C: 正旦
D: 武旦



49、单选题  空气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是_____。
A: 硅
B: 氮
C: 氧
D: 二氧化碳



50、单选题  下列具有放射性污染的设施是_____。
A: 电冰箱
B: 电视机
C: 电磁炉
D: 激光打印机



51、单选题  下列关于刑事责任年龄和责任能力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的人抢劫公安人员的配枪,应当负刑事责任
B: 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的人实施绑架行为并杀死人质的,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C: 间歇性精神病人在精神正常的时候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
D: 行为人在犯罪时精神正常,但犯罪后患了精神病,对其不应再追究刑事责任



52、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我国最高的权力机关是_____。
A: 中央人民政府
B: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C: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D: 全国政治协商会议



53、单选题  首次提出了上下级关系理论的是_____。
A: 格拉求纳斯
B: 马歇尔
C: 泰罗
D: 法约尔



54、判断题  经过批准在报刊上发表的公文,应视为正式公文依照执行。_____



55、单选题  清明上河图是_____张择端的画作。
A: 唐代
B: 宋代
C: 明代
D: 清代



56、多选题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指出,今后五年,要确保科学发展取得新的显著进步,确保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进展。基本要求是_____。
A: 坚持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
B: 坚持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
C: 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D: 坚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



57、单选题  有些同志过于看重自然条件,特别羡慕那些自然禀赋好的地方。其实,自然条件只是形成特色的一个因素,人的因素更重要。有些地方自然条件并不好,比如浙江义乌,地处山区,土地贫瘠,资源稀缺,区位优势也谈不上,却靠着人的智慧和能动性创造出自己的特色,成为世界著名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因循守旧,满足于轻车熟路,不可能干出亮点;随波逐流,机械地模仿跟风,不可能干出新意。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个观点,即_____。
A: 守旧丧失自我,创新开创未来
B: 品牌就是特色,希望在于创新
C: 硬件固然重要,人才方是关键
D: 要想塑造品牌,就得勤学苦干



58、单选题  国家行政机关公文的成文日期标注正确的是_____。
A: 二OO九年九月十日
B: 2009年9月10日
C: 二OO九年九月10日
D: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日



59、单选题  人身自由权不包括_____。
A: 公民的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受法律保护
B: 公民有集会、游行的自由
C: 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
D: 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



60、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是法人成立的法律要件?_____
A: 依法成立
B: 有必要的财产和经费
C: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D: 有完善的规章制度



61、单选题  在冰箱产业中,无氟冰箱似乎正成为主流产品,厂家纷纷上马无氟冰箱生产线,消费者对无氟冰箱也很青睐,其主要原因是_____。
A: 无氟冰箱的功能很先进
B: 无氟冰箱的技术含量高
C: 由于氟对保护人类免受紫外线伤害的臭氧层有很大的破坏作用,而我国的公众与产业 界的环保意识正日益增强
D: 生产无氟冰箱成本比较低,因而销售价格也比较低



62、单选题  根据邓小平的思想,党的_____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三步走”的孝:展战略做出了完整的表述。
A: 十三大
B: 十一届三中全会
C: 十二大
D: 十四大



63、单选题  ①国家职能和国家机构作为国家形式,体现国家性质;②国家性质是国家机构设置的依据;③国家性质决定国家职能,国家职能决定国家机构的设置;④国家机构的设置适应国家职能的需要,国家职能的行使维护统治阶级的权益。上述对国家性质、国家职能、国家机构三者关系的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①②
B: ③④
C: ①③
D: ②④



64、单选题  下面不属于国家监督的一项是_____。
A: 国家权力机关的监督
B: 行政监察
C: 审判机关的监督
D: 人民政协的监督



65、单选题  撰写交流信息的通知,要求做到_____。
A: 说明制发的意义
B: 侧重叙事,在叙事基础上阐明道理
C: 不必予以评论,也无需阐发意义和目的
D: 必须有明确的政策依据



66、单选题  20世纪60年代,最先到达月球的地球人类是_____。
A: 美国人
B: 苏联人
C: 英国人
D: 中国人



67、单选题  南朝诗人_____是山水诗派的开创者。
A: 谢灵运
B: 范成大
C: 白居易
D: 陶渊明



68、单选题  题目中的图形呈现一定的规律性。根据这种规律,最有可能中现在?巧的图形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69、单选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_____
A: 33%
B: 25%
C: 24%
D: 20%



70、单选题  下列合同,当事人一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变更或者撤销的是_____。
A: 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订立且损害国家利益的
B: 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的
C: 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
D: 因重大误解订立的



71、判断题  死缓是介于无期徒刑与死刑立即执行之间的一种独立刑种。_____



72、单选题  SWOT中,T、W表示_____。
A: 内部威胁、外部劣势
B: 外部劣势、内部优势
C: 内部劣势、外部优势
D: 外部威胁、内部劣势



73、单选题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出自_____。
A: 《长恨歌》
B: 《水调歌头》
C: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D: 《岳阳楼记》



74、判断题  世界的真正统一在于它的物质性。_____



75、判断题  高新技术是当代科学与工程的前沿,是当代尖端与新兴技术的集合,所以它的含义是确定的,是一个固定的科学概念。_____



76、单选题  北京市原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个中心城区调整为新的东城、西城两个区。有权审批该行政区划调整的是_____。
A: 全国人大
B: 北京市人大
C: 北京市政府
D: 国务院



77、单选题  —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制定的路线、方针的基本原则,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实际是_____。
A: 生产力水平低,经济发展落后
B: 处于并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C: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完善
D: 人口数量多,素质不高



78、单选题  六年级学生期末测试成绩下降的占该年级的比重为: _____
A: 5%
B: 8%
C: 10%
D: 12%



79、多选题  社会主义民主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建立在生产资料公有制基础之上,是绝大多数人享有的民主
B: 内容具有广泛性
C: 建立在高度发达的经济基础之上
D: 具有光明的发展前景和动力



80、单选题  针对宪法,人们有多种认识。比如《美国百科全书》认为:“宪法是治理国家的根本法和基 本原则的总体。”日本《世界大百科事典》认为:“所谓宪法,意思是指与国家的组织及活动有关 的各种根本法规的总和。”朱福惠先生认为:“宪法是调整国家机关与公民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 和国家机关之间相互关系的国家根本法。”这段文字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从宪法所规定的内容角度定义宪法
B: 从宪法的阶级本质角度定义宪法
C: 从综合的角度定义宪法
D: 从宪法的法律特征角度定义宪法



81、单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给付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精神和物质相结合的原则
B: 行政给付可具有职务上的权益
C: 行政给付只具有物质上的权益和与物质有关的权益
D: 行政给付是一种行政奖励



82、单选题  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是_____。
A: 党的三大法宝
B: 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
C: 邓小平理论的精髓
D: 党的优良作风



83、单选题  _____队成为首支进人亚冠足球联赛决赛的中超球队。
A: 广州恒大
B: 山东鲁能
C: 北京国安
D: 上海申花



84、单选题  反对霸权主义、反对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是_____。
A: 我国对外政策的基本目标
B: 我国外交政策的根本原则
C: 我国处理国际关系的基本原则
D: 我国对外政策的纲领



85、判断题  英雄人物在历史发展中有重要作用,所以英雄人物是历史的创造者。_____



86、多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在当前经济条件下,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有利于_____。
A: 防范通货紧缩
B: 巩固宏观调控成果,抑制投资过热
C: 增加储蓄,增加居民利息收人
D: 减少货币回笼,拉动经济增长



87、判断题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害,医疗机构拒绝提供相关病历资料,可推定医疗机构有过错。_____



88、判断题  法定公文中,通告可以平行。_____



89、单选题  北宋张择端的一幅反映当时社会生活的风俗画,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史料价值的作品是_____。
A: 《人物龙凤帛画》
B: 《洛神赋图卷》
C: 《步辇图》
D: 《清明上河图》



90、单选题   根据公文写作规范,下列适合作该公文标题的是:_____
A: XX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的通报
B: XX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的通告
C: XX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的通知
D: XX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的决定



91、多选题  李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在服刑期间,李某积极改造,认真遵守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确有悔改表现。下列关于李某的假释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不能假释
B: 服刑五年以上才可假释
C: 由最高人民法院决定是否假释
D: 由省检察院决定是否假释



92、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我国国家机关的是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C: 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
D: 居委会



93、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陈述性的上行公文是_____。
A: 请示
B: 报告
C: 议案
D: 意见



94、单选题  控制工作的首要目的是_____。
A: 维持现状
B: 打破现状
C: 改革、创新
D: 修改已有的计划



95、单选题  根据资料分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2013年货邮周转量增速高于旅客周转量的增速
B: 2012年航空公司实现营业收人为3849.7亿元
C: 2012年国际航线完成运输周转量226.87亿吨公里
D: 2013年,全行业累计实现营业收人为上年的6.5%



96、单选题  黄某购买飞跃公司的一款软件,因其稳定性不明确,飞跃公司在安装程序上著有免责声明。黄某在安装时点击了同意,但在安装软件后,该程序将电脑上储存的系统当做病毒而删除,导致黄某电脑瘫痪并丢失所有文件。针对案例中的情形,下面哪一说法正确?_____
A: 因黄某同意飞跃公司的免责声明,飞跃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B: 黄某有权要求飞跃公司承担赔偿责任
C: 黄某有权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获得双倍赔偿
D: 黄某可以同时提起侵权之诉和违约之诉



97、公文写作  写作要求: 根据材料一,简析“单独二胎”政策实施的原因。 要求:观点鲜明,条理清楚,语言流畅。字数不超过150字。



98、单选题  领导者的决策主要表现在_____
A: 程序化决策
B: 优化决策
C: 非程序化决策
D: 合理决策



99、单选题  根据文意,下列依次填入文中括号内最恰当的是:_____
A: 危险 表扬 给予 书写
B: 危急 表彰 授予 谱写
C: 危机 表扬 授予 谱写
D: 危难 表彰 给予 书写



100、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中办发〔2012〕14号)第六章规定,发文办理的主要程序是_____。
A: 复核、登记、印制、核发
B: 核稿、用印、缮印、发出
C: 草拟、复核、登记、分发
D: 审核、签发、用印、核发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事业编考试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