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事业单位招聘历年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整理版】(一)
2023-03-30 01:30: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我们经常说的GDP是指国民生产总值。_____



2、单选题  推行归档文件整理的根本目的是_____。
A: 便于整理和保密
B: 便于整理和管理
C: 便于保管和利用
D: 便于保管和整理



3、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签发人
B: 审核人
C: 发文机关
D: 撰写人



4、单选题  第二次普査中,研究与开发机构比髙等学校的经费支出约高多少亿元?_____
A: 465
B: 470
C: 528
D: 616



5、单选题  某人持刀抢劫出租车,驾驶员极力反抗,搏斗中驾驶员夺刀将某人刺伤致死。驾驶员的行为是_____。
A: 正当防卫
B: 故意杀人
C: 防卫过当
D: 意外事件



6、单选题  公民甲从兴华商场买了一瓶红星肉厂生产的熟食罐头,吃后中毒住院,花去住院费等共计2000元。经查,该批罐头由兴华商场委托湖月运输公司运回,该运输公司未采取冷藏措施,致使罐头有一定程度的变质。运回后兴华商场交由天天储存公司储存,天天公司也未采取冷藏措施,致使罐头进一步变质。本案^91考试网民甲应向谁请求赔偿?_____
A: 兴华商场或湖月公司
B: 兴华商场或天天公司
C: 兴华商场或红星肉厂
D: 天天公司或湖月公司



7、单选题  最低限价是指_____。
A: 市场形成的,高于产品成本的价格
B: 市场形成的,低于产品成本的价格
C: 政府规定的,高于市场均衡时形成的价格
D: 政府规定的,低于市场均衡时形成的价格



8、多选题  合同生效,当事人不可以在_____情形下不履行合同的义务。
A: 姓名变更
B: 法定代表人撤职
C: 承办人失踪
D: 无效代理行为



9、公文写作  结合“中国梦、枝江梦和我的梦”谈一下枝江市实现“三大目标”的意义?



10、单选题  “恐惧创造神”是_____。
A: 主观唯心主义的观点
B: 客观唯心主义的观点
C: 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
D: 资产阶级的情况学说



11、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新世界观创立的关键在于马克思确定了_____。
A: 剩余价值论
B: 阶级斗争理论
C: 无产阶级历史使命问题
D: 科学的实践观



12、单选题  用于对下级机关布置工作,阐明工作活动的指导原则的领导指导性文件,称为_____。
A: 命令
B: 指示
C: 批复
D: 通知



13、单选题  我此刻记起《希腊罗马伟人传》作者普鲁塔克的一句名言—最显赫的业绩不一定总能表示人们的美德或恶行,而往往一桩小事,一句话或一个笑谈……更能清楚地显示人物的性格的趋势。 下列最能准确复述这句话意思的是_____
A: 普鲁塔克的名言对我的影响很大
B: 有时大事还不如小事能体现人的性格
C: 只有小事能显示人物的性格和趋向
D: 显赫的业绩并不总能表现人的美德或恶行



14、单选题  国际上用来综合考察居民内部收入分配差异状况的重要分析指标是_____。
A: 恩格尔系数
B: 基尼系数
C: 道琼斯指数
D: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15、单选题  在经济衰退时期,有利于扩大内需的政策措施是_____
A: 降低税率
B: 提高利率
C: 缩减财政支出
D: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16、判断题  在资本主义社会,雇佣工人的剩余劳动是剩余价值唯一源泉。_____



17、单选题  下列史实描述有误的是_____。
A: 秦统一六国最先吞并的是韩国
B: 秦从统一六国到灭亡共经历15年
C: 夏朝是中国第一个世袭制朝代
D: 周朝始于文王,终于幽王,共13王



18、单选题  1919年3月,在莫斯科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宣告成立的_____,是全世界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组织的国际联合组织。
A: 国际联盟
B: 莫斯科联盟
C: 共产党联盟
D: 共产国际



19、单选题  专业性强的职务和基层行政职务可采用_____。
A: 委任制
B: 选任制
C: 聘任制
D: 考任制



20、单选题  需要标明公文份数序号的是_____。
A: 下行文
B: 报请类公文
C: 任何公文
D: 具有绝密和机密等级的公文



21、单选题  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提到“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里的“中国精神”指的是_____。
A: 求实精神和科学精神
B: 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C: 民族精神和求实精神
D: 科学精神和时代精神



22、单选题  邓小平概括的社会主义必须坚持的两大原则是_____。
A: 对内改革和对外开放
B: 建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
C: 公有制和共同富裕
D: 公有制和市场经济



23、单选题  列宁说过“没有革命的理论,就不会有革命的运动”。这句话的哲学含义是_____。
A: 哲学对经济、政治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B: 哲学是社会变革的先导
C: 哲学指引人们追求美好的未来
D: 哲学反映了时代的任务和要求



24、单选题  文艺工作者必须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才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这是因为_____。
A: 文艺创作的灵感最终来自于创作者的聪明才智
B: 人民群众是社会实践的主体,也是文艺创造的主体
C: 主观能动性是文化创新的源泉和动力
D: 文艺创作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世界



25、单选题  世界名著《巴黎圣母院》的作者是_____。
A: 巴尔扎克
B: 司汤达
C: 莎士比亚
D: 雨果



26、单选题  跨国公司在全球寻找最优区位,最终目的是_____。
A: 充分利用各地资源
B: 实现经营全球化
C: 使产品接近消费地
D: 降低成本,提高利润



27、单选题  党的十三大所提出和系统论证的理论是_____。
A: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
B: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C: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
D: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思想



28、多选题  依法执政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基本方式。下列能直接体现这一基本方式的是_____。
A: 全党开展深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B: 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
C: 党支持人民代表大会依法履行职能
D: 党领导政协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



29、判断题  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是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基础。_____



30、单选题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first three paragraphs?_____
A: The emotion do not effect outcomes in the workplace.
B: Feeling good in the workplace should lead to positive outcomes.
C: The differences in work context effects outcomes in workplace.
D: The emotions totally decide the outcomes in the workplace.



31、单选题  首先运用“市场经济”概念的人是_____。
A: 马克思
B: 列宁
C: 斯大林
D: 邓小平



32、单选题  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必须坚持,但在推进过程中也要注意解决简单以票取人,拉票行为蔓延和干部不敢坚持原则,做老好人等问题。一方面,要合理确定参加人员范围,本着增强代表性、知情度和关联度的原则,既要保证覆盖面,又要尽可能让更多的知情人参与。另一方面,要正确分析运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结果,既要看得票情况,又要对得票情况具体分析,把得票情况同以往推荐测评、平时了解、年度考核和民意调查等情况结合起来,相互印证,综合分析,避免评价干部简单化。根据文意,选出推断有误的一项_____。
A: 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原则
B: 尽可能让更多的知情人参与是对群众知情权的尊重
C: 测评结果与平时了解和民意调查的结合,是加强群众监督的具体体现
D: 确定测评参加人员范围会损害群众的参与热情



33、单选题  下图中共有多少个三角形?_____
A: 15
B: 19
C: 20
D: 21



34、单选题  甲向乙借了1万元钱,合同约定半年后还款。半年后乙下落不明,甲无法按合同还钱。为履行合同,甲可以_____。
A: 解除合同
B: 终止履行合同
C: 撤销合同
D: 将该款项提存



35、单选题  武昌起义后,袁世凯先是得以掌握清政府大权,继而篡夺辛亥革命胜利果实。这其中没有起作用的因素是_____
A: 清政府重新起用袁世凯
B: 立宪派和旧官僚的推波助澜
C: 西方列强的积极扶植
D: 资产阶级革命党人的软弱性



36、单选题  依法治国要求各国家机关切实做到_____。 ①有法可依②有法必依③执法必严④违法必究⑤执法为民⑥服务大局
A: ②③④
B: ①②③④
C: ②③④⑤
D: ①②③



37、单选题  对王某只将甲公司作为被告,以下观点正确的是_____。
A: 可以
B: 可以,但同时应将乙厂作为共同被告
C: 可以,但同时应将丙公司作为共同被告
D: 可以,但同时应将乙厂和丙公司作为共同被告



38、单选题  今年财政部和全国人大预工委共同编写了(政府预算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漫画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每位代表介绍“财政收人怎么取得”、“财政支出怎么安排”、“人大审查预算怎么开展”等情况,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这一举措_____。
A: 拓展和丰富了公民参与民主决策的渠道和形式
B: 表明民意是人大行使监督权的重要信息资源
C: 打造阳光财政,促进政府预算编制的科学和民主
D: 促进人大代表与政府良性互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39、判断题  捷克著名教育家夸美纽斯的《普通教育学》的出版,是教育学成为一门独立学科的标志。_____



40、单选题  用人单位自_____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
A: 用工之日
B: 签订合同之日
C: 上级批准设立之日
D: 劳动者领取工资之日



41、单选题  相较《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对收文办理增加了_____环节。
A: 承办
B: 拟办
C: 批办
D: 批准



42、单选题  公共政策所要解决的是重大社会问题,构成公共政策的基础及体现公共政策的最主要特征应该是:_____
A: 公共性
B: 合法性
C: 公平性
D: 稳定性



4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过程中,开辟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是_____。
A: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
B: 中央革命根据地
C: 闽浙赣革命根据地
D: 湘浙革命根据地



44、单选题  列宁说:“任何真理,如果把它说得‘过火’……加以夸大,把它运用到实际适用的范围之外,便可以弄到荒谬绝伦的地步,并且在这种情形下,甚至必然会变成荒谬绝伦的东西。”这句话主要揭示了_____。
A: 真理和谬误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
B: 量的积累超越度的范围就会形成质变
C: 真理是相对的
D: 具有绝对性的真理和具有相对性的真理是相互渗透和包含的



45、单选题  农作物肥料的三要素是_____。
A: 氨、氮、轉
B: 氮、氨、镁
C: 硅、钾、磷
D: 氣、磷、钾



46、多选题  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邓小平同志通过不断探索,在1992年南方谈话中,他将社会主义本质概括为:“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这一概括的理论意义在于_____。
A: 把对社会主义的认识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B: 是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成果
C: 为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D: 是对科学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贡献



47、多选题  在规范的市场经济中,需要政府发挥作用的领域主要是_____。
A: 制定并执行规则
B: 提供公共产品
C: 宏观经济总量控制
D: 指导企业管理
E: 控制监管市场竞争



48、多选题  我国经济整体竞争力不强的原因主要有_____。
A: 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B: 经济体制还不完善
C: 生产力发展仍面临诸多体制性障碍
D: 国际大环境限制



49、判断题  陈独秀右倾投降主义的理论基础是两步走理论。_____



50、多选题  按照一个组织内部信息沟通的方向可以将沟通分为_____。
A: 外向沟通
B: 内向沟通
C: 横向沟通
D: 纵向沟通



51、单选题  Small as it is,the ant is as much a creature as_____all other animals on earth.
A: are
B: do
C: is
D: have



52、单选题  错误否定指的是采用某种程序或者根据某种测量结果淘汰了不该淘汰的人。 根据上述定义,以下属于错误否定的是:_____
A: 淘汰了优秀者
B: 录取了优秀者
C: 淘汰了不优秀者
D: 录取了不优秀者



53、多选题  甲在下班回家路上,被乙驾驶的摩托车撞上住院,出院所得知,乙是外来务工人员,没有摩托驾驶执照,摩托车是向丙借的,则甲_____。
A: 可以申请工伤认定
B: 可以向乙主张相关费用
C: 可以向丙主张相关费用
D: 可以向乙的单位主张相关费用



54、单选题  文中“对脑子的设计”指的是:_____
A: 对人脑处理更多信息的研究
B: 增加血液供应
C: 加宽神经细胞轴突
D: 沿轴突增加绝缘材料



55、单选题  调查显示,在M国因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中有80%有饮用咖啡的习惯。这说明,饮用咖啡将加大心脑血管疾病的患病几率。 以下哪项最能削弱上述论证?_____
A: M国喜欢饮用咖啡的人数比上一年增加了20%
B: M国喜欢饮用咖啡的人数超过总人口的75%
C: 咖啡的饮用量可能因人而异
D: 喝咖啡者可能在喝咖啡的同时也吃了有害心脑血管健康的其他食物



56、多选题  社会保障的主要特征有_____。
A: 法律的强制性
B: 保障性
C: 共济性
D: 普遍性



57、单选题  列宁这样说过:“实践高于认识,因为它不但有普遍性的品格,而且还有直接现实性的品格。”马克思主义的哲学辩证唯物论有两个最显著的特点:一个是它的阶级性,另一个是它的____。_____
A: 可知性
B: 辩证性
C: 实践性
D: 物质性



58、多选题  行政强制包括间接强制与直接强制,下列情形中属于间接强制的有_____。
A: 某工厂逾期不清理其排放的污水,环保部门委托他人代为清理,并在清理后向该工厂收取所需费用。
B: 王某拒不缴纳罚款,人民法院决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C: 某工商局以崔某涉嫌超出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擅自从事应当取得许可证方可从事的经营活动为由,对其所使用的仪器实施扣押。
D: 某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当地人民政府代为征收社会抚养费。



59、单选题  吊销违法者的经营许可证是_____。
A: 行政命令
B: 行政处罚
C: 行政处分
D: 行政强制执行



60、单选题  西方国家的公务员制度最早产生于_____。
A: 英国
B: 法国
C: 德国
D: 美国



61、单选题  下列说法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根据《土地管理法》,土地分为农用地、建设用地和荒地
B: 征收耕地的补偿费用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
C: 农村村民一户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但农村村民出租住房后,再申请宅基地的,可以批准
D: 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由省级人民政府登记造册,核发证书,确认所有权



62、单选题  某人使用针管注射毒品被查获,对于注射针管,公安机关应当_____。
A: 没收
B: 追缴
C: 收缴
D: 查获



63、单选题  _____是个人敬业、勤业,履行职责,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
A: 服务群众
B: 事业心和责任感
C: 勤劳节俭
D: 诚实守信



64、判断题  某村欲将一片山地承包给外商开发,由于涉及全村村民的利益.因此该开发意向应由村民委员会决定。_____



65、判断题  免疫、神经、内分泌系统是动物和人体的三大调节系统。_____



66、多选题  下列俗语体现了辩证法观念的是_____。
A: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B: 水滴石穿
C: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
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67、单选题  市场上商品的价格无论怎样涨跌,都有一个基础,这个基础就是_____。
A: 货币
B: 价值
C: 供给
D: 需求



68、单选题  “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的说法是_____。
A: 主张物质和意识具有统一性的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B: 主张思想就是物质的庸俗唯物主义观点
C: 认为世界是绝对精神外化的客观唯心主义观点
D: 夸大了意识能动作用的唯心主义观点



69、判断题  办事公道是企业有效管理的前提条件。_____



70、判断题  财产所有权的四项权能是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_____



71、单选题  “飞鸟之影,未尝动也”的观点属于_____。
A: 朴素唯物论
B: 朴素辩证法
C: 形而上学
D: 唯心论



72、单选题  黑匣子的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飞机专用的电子记录设备之一
B: 飞机坠入水中后,黑匣子会自动发出超声波脉冲
C: 飞机事故中,机尾不容易损坏,所以黑匣子通常安装在机尾
D: 可以记录飞机运行的工作参数,但不能记录机组人员对话



73、多选题  党在任何时候都坚持_____,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
A: 权为民所用
B: 利为民所谋
C: 情为民所系
D: 绩为民所创



74、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规定,我国公民不能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权利的情况是_____。
A: 年老
B: 疾病
C: 工伤
D: 丧失劳动能力



75、单选题  剩余价值率所反映的是_____。
A: 不变资本的价值增值程度
B: 资本家对工人的剥削程度
C: 固定资本的价值增值程度
D: 预付资本的价值增值程度



76、单选题  下列公文写作中,语句符合规范的是_____。
A: 该药厂全体职工同心协力,奋发自强,在上半年不到三个月时间里,就创造出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200%的奇迹
B: 我们一定要采取措施,尽可能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和浪费
C: 目前有关部门已对该报做出停刊整顿并令其主要负责人深刻检查等纪律处分的处理
D: 一艘在巴西注册的名为“东方”的货轮2月3日5时30分在斯里兰卡东部亭马可里突然遭到泰米尔“猛虎”组织袭击而失事,五名船员失踪



77、单选题  决策的前提是_____。
A: 决策信息
B: 决策主体
C: 决策客体
D: 决策结果



78、单选题  21世纪以来,我国进入新一轮婚育高峰期,结婚人数以每年10%的比例增长,加之国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婚庆服务产业得到空前发展。这表明_____。
A: 消费是生产的结果
B: 生产为消费创造动力
C: 消费是生产的动力
D: 生产决定消费对象



79、单选题  构成生产关系的基础并决定其性质的是_____。
A: 生产资料所有制形式
B: 产品分配和消费关系
C: 生产资料的占有、支配和使用方式
D: 人们在生产中的地位和相互关系



80、多选题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团结和睦的社会,必须最大限度地促进_____以及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巩固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
A: 政党关系
B: 宗教关系
C: 阶层关系
D: 民族关系



81、单选题  下列少数民族中主要生活在我国四大牧区的是_____
A: 维吾尔族、壮族、侗族
B: 蒙古族、土家族、苗族
C: 哈萨克族、蒙古族、藏族
D: 藏族、朝鲜族、高山族



82、单选题  公文写作要求准确使用汉字、数字和标点符号。下列选项中使用正确的是_____。
A: 请各位领导届时务必参加
B: 济南新机场即将建成,省委、省政府确定7月1日试航
C: 这种情况多见于本世纪二三十年代
D: 经营项目有:馄饨、饺子、面条……等等



83、单选题  列宁认为,物质的唯一特性是_____。
A: 永恒的运动性
B: 客观规律性
C: 客观实在性
D: 普遍联系性



84、单选题  徒善不足以为政,徒法不足以自行,这一观点强调的是_____。
A: 法治国家的内在关系
B: 法的规范性和灵活性
C: 法的抽象性和稳定性
D: 法和道德相互结合



85、单选题  曹操:张辽:《三国演义》_____
A: 宝钗:袭人:《红楼梦》
B: 宋江:关胜:《水浒传》
C: 唐僧:佛祖:《西游记》
D: 秦琼:程咬金:《隋唐英雄传》



86、单选题  下列对于决策目标确定要求的说法有误的是_____。
A: 目标的确定要具体,不能含混不清
B: 目标的确定要力求恰当,防止目标偏高或偏低
C: 越是近期的目标,越要求明确具体,远期目标也不能带有模糊性
D: 目标的确定应该具有可检验性



87、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符合图形变化规律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88、多选题  下列关于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选项中,表述正确的有_____。
A: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是中国社会主义民主与传统法制实践经验的总结
B: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价值追求是公平正义
C: 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保障是党的领导
D: 社会主义法治的基本原则是尊重与保障人权



89、单选题  在延安时期,①开展整风运动;②三五九旅奉命开进南泥湾;③召开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述历史事件出现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①③②
B: ③①②
C: ②③①
D: ②①③



90、单选题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享有“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其中“羞花”,指的是_____。
A: 西施
B: 杨贵妃
C: 王昭君
D: 貂蝉



91、单选题  关于公文的用印,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印章应“骑年盖月”
B: 印章应压住正文
C: 当印章与正文不同处一页时.应在印章页注明“此页无正文”
D: 印章不得压成文日期



92、单选题  下列关于行政决策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决策过程中最核心、最关键的一步是评估方案,作出决策
B: 提高行政效率是行政决策科学化的重要前提
C: 行政决策是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中心环节
D: 在程序化决策和非程序化决策之间,领导者往往更应集中精力作好非程序化决策



93、判断题  “秋毫无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等成语都出自于《史记》中关于鸿门宴一事的记载。 _____



94、多选题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说明_____。
A: 新事物是在旧事物的基础上产生的
B: 新事物具有旧事物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C: 新事物是对旧事物绝对的否定
D: 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



95、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纳米材料“荷叶表面”特性的是_____。
A: 不沾水
B: 不变形
C: 不沾油
D: 不沾灰尘



96、多选题  我国事业单位设置岗位时应具有明确的_____。
A: 任职条件
B: 工资福利
C: 工作标准
D: 岗位名称
E: 职责任务



97、单选题  有关天津工业的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以钢铁工业和机械工业为主
B: 以汽车工业和冶金工业为主
C: 以食品工业和能源工业为主
D: 以纺织业和盐化学工业为主



98、判断题  我国测量海拔时,是以东海的平均海平面作为零点。_____



99、单选题  中国第一个封建王朝是_____。
A: 汉朝
B: 唐朝
C: 元朝
D: 秦朝



100、单选题  我国现在实行的政党制度是_____。
A: 一党制
B: 多党制
C: 多党合作
D: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职业能力测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