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江苏扬州仪征市司法局所属市公证处招考聘用编外工作人员模拟卷(一)
2023-06-21 22:04: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目前有些地方在公开招聘公务员中,出现了为干部子女“量身定做”招聘条件的事件,这 类事件的发生_____。
A: 有利于选拔高素质的人才
B: 使很多人获得了发展的机会
C: 有利于社会的稳定与和谐
D: 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



2、判断题  我国最东部的岛屿是钓鱼岛:最南部的岛屿群是南沙群岛。_____



3、单选题  春秋战国时期,秦蜀郡太守李冰修筑的以无坝饮水为特征,迄今为止仍在使用的水利工程是_____。
A: 郑国渠
B: 大运河
C: 灵渠
D: 都江堰



4、单选题  根据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统筹考虑海岛的区位条件、发展潜力和生态环境容量.我国决定重点开发三大海(群)岛。下列不属于此开发对象的海(群)岛是_____。
A: 南海诸岛
B: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
C: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
D: 广东横琴岛



5、多选题  解决居民收入差距过大问题的主要措施有_____。
A: 大力整顿和规范收入分配秩序
B: 充分发挥市场的调节作用
C: 建立最低工资保障制度
D: 加大税收对过高收入的调节力度



6、单选题  当前世界上最大的区域性贸易集团是_____。
A: 欧洲联盟
B: 世界贸易组织
C: 石油输出国组织
D: 东南亚国家联盟



7、单选题  下列视图方式中,可以显示出页眉页脚的是_____。
A: 普通视图
B: Web视图
C: 大纲视图
D: 页面视图



8、单选题  我国国徽中间的图案是五星照耀下的_____。
A: 天安门
B: 长城
C: 人民英雄纪念碑
D: 人民大会堂



9、单选题  中共出现“文革”失误,在认识上的根源是_____。
A: 对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错误估计和分析
B: 对当时国际形势的错误估计
C: 建国后形成高度集中的政治体制
D: 毛泽东个人专断的领导作风



10、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不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是_____。
A: 因歇业降价销售商品
B: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C: 以利诱手段获取权利人的商业秘密
D: 利用广告对商品的性能作出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1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在立卷范围之列的是_____。
A: 反映本机关工作活动.正在办理中的文件
B: 反映本机关工作活动的所有文件
C: 反映本机关工作活动的.具有查考利用价值的办毕文件
D: 反映其他机关工作活动的办毕文件



12、单选题  公文的形成与发挥作用须依赖于_____。
A: 公文处理
B: 收文处理
C: 发文处理
D: 办毕公文



13、多选题  公共政策制定过程主要经过的环节有_____。
A: 政策议程的建立
B: 政策分析
C: 政策合法化
D: 政策规划



14、单选题  马克思根据人的发展状况把人类历史划分为依次更替的三种社会形态是_____。
A: 自然经济社会、商品经济社会、产品经济社会
B: 人对人的依赖性社会、人对物的依赖性社会、个人全面发展的社会
C: 原始公有制社会、私有制社会、共产主义公有制社会
D: 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会



15、单选题  下面哪一种动物是两栖动物?_____
A: 海龟
B: 水蛇
C: 海豚
D: 娃娃鱼



16、多选题  作为刚性管理方法的法律方法具有的特点有_____。
A: 规范性
B: 具体性
C: 稳定性
D: 预防性



17、判断题  在实际工作衡量中,尽管有些项目相当重要,但是由于其不易衡量也较不明显,因此,我们通常选择那些易衡量的项目。_____



18、单选题  下列关于二十四节气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雨水、谷雨反映降水现象
B: 立春、春分反映季节变化
C: 惊蛰、清明反映自然物候现象
D: 小满、芒种与农作物成熟和收成相关



19、多选题  目前实行总统制的国家有_____。
A: 巴西
B: 爱尔兰
C: 美国
D: 阿根廷



20、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个人服从组织
B: 少数服从多数
C: 下级服从上级
D: 全党服从中央



21、判断题  企业制度主要是指以产权制度为基础和核心的企业产权制度与管理制度。_____



22、判断题  在坚持社会主义的问题上,只讲性质和方向,不讲程度和水平,就会发生质的错误,使社会主义事业遭受挫折和损失。_____



23、单选题  计算机网络的发展,经历了由简单到复杂的过程,其中最早出现的计算机网络是_____。
A: Intemet
B: PSDN
C: ARPANET
D: Ethrnet



24、单选题  如果你到过杭州,一定不会忘记那条文艺范儿十足的地铁。壁画泥雕、水墨石凳……无处不在的“江南风”让人们在地下空间也能欣赏到风景。但你可曾知道,为留住这些文化记忆,舍弃的广告收入每年至少有2000万元。可惜,许多城市规划者并不愿为公共文化空间买单,商业利益的诱惑与低俗审美的偏差,令整个城市与人的心灵渐行渐远。 从上段文字可推出:_____
A: 每座城市都有独特的公共文化空间
B: 公共文化空间要在商业和文化中寻找平衡
C: 地铁空间正在成为城市文化的又一载体
D: 城市文化空间的设置会让广告收入锐减



25、单选题  下列属于商洽性公文的是_____。
A: 函
B: 报告
C: 意见
D: 倡议书



26、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可以联合行文的有_____。
A: 同级政府之间
B: 政府与同级党委之间
C: 上级政府部门与下级政府之间
D: 政府部门与同级人民团体之间



27、单选题  —个国家的公民出人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被称为_____。
A: 身份证
B: 护照
C: 户口本
D: 出生证



28、单选题  商标是商品的生产者经营者在其生产、制造、加工、拣选或者经销的商品上或者服务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务上采用的,区别商品或者服务来源的,由文字、图形或者其组合构成的,具有显著特征的标志。 根据此定义,下列不能作为商标的是_____
A: 文字
B: 图形
C: 三维标志
D: 声音



29、单选题  现代许多领导者认为,领导者必须善于梦想、提出远景、确定目标、制定战略、动员群众,而梦想和远景来自领导者和下属的心声,因此优秀的领导者必须富有_____
A: 想象能力
B: 激励能力
C: 宣传能力
D: 沟通能力



30、单选题  随着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追求健康。但实际生活中,不少人注重的是身体健康,对心理健康相对忽视,或者不知道该怎样保持心理健康。 这段文字强调的是:_____
A: 不可忽视心理健康
B: 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样重要
C: 心理健康比身体健康问题更为突出
D: 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存在必然联系



31、多选题  在市场经济中,政府扮演的角色有_____。
A: 弥补市场的缺陷
B: 稳定宏观秩序
C: 激活社会微观活力
D: 提供政策支持和法律保障



32、单选题  城市铁路桥的铁道两边往往留有一定宽度,足够一个人行走。但是铁路桥是严禁行人通行的。禁止行人通行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担心行人被高速行进中的火车上的突出物剐倒
B: 由于铁路桥的护栏间隙较大,行人容易从护栏间隙中坠落
C: 高速行驶的火车扰动空气,气流改变造成向外的推力,有将附近物体推下桥的危险
D: 高速行驶的火车扰动空气,气流改变造成向内的吸力,有将附近物体卷入的危险



33、单选题  四川当前发展的阶段特征是_____。
A: 追赶型、跨越式发展
B: 加快、科学发展
C: 又好又快发展
D: 爬坡上坎、蓄势发展



34、单选题  中国第一个封建王朝是_____。
A: 汉朝
B: 唐朝
C: 元朝
D: 秦朝



35、单选题  南北朝时期,我国北方少数民族中通过汉化推动社会进步,对历史影响最大的是_____。
A: 匈奴
B: 鲜卑
C: 羌
D: 蒙古



36、单选题  相较《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对收文办理增加了_____环节。
A: 承办
B: 拟办
C: 批办
D: 批准



37、多选题  巴金是我国现代著名作家,其创作的人间三部曲包括_____。
A: 《憩园》
B: 《寒夜》
C: 《第四病室》
D: 《火》



38、单选题  从1987–1992年,我国改革进入攻坚与面临严峻考验,党的十四大提出“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这标志着邓小平理论的_____
A: 初步形成阶段
B: 形成轮廓阶段
C: 完成体系阶段
D: 丰富发展阶段



39、单选题  如果江某盗窃信用卡后,用该信用卡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了现金,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江某构成盗窃信用卡罪
B: 江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C: 江某既构成盗窃罪又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应实行数罪并罚
D: 江某构成盗窃罪



40、单选题  社会保障是指国家对社会成员在年老、残疾、伤残、失业、遭受灾害、生活困难等情况时,给予物质帮助的制度。社会保障的核心内容是_____。
A: 社会保险
B: 社会救济
C: 社会福利
D: 优抚安置



41、判断题  动物维持体温相对恒定的基本方式是自分泌调节。_____



42、单选题  唐代“南青北白唐三彩”中的“南青”是指_____的青瓷。
A: 汝窑
B: 越窑
C: 邢窑
D: 定窑



43、多选题  如果江某拾得信用卡后,用该信用卡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了现金,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江某构成侵占罪
B: 江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C: 江某构成侵占遗失物罪
D: 江某不构成犯罪,其行为属不当得利



44、多选题  法院下述行为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法院指定审判员王某独任审理
B: 法院受理此案后,通知市商业银行D区分行停止支付
C: 法院于6月15日发出公告,催促利害关系人申报权利
D: 法院决定公示催告期间从6月16日至8月15日



45、单选题  如果研究明朝手工业技术,应查阅的重要文献资料是_____。
A: 《农政全书》
B: 《天工开物》
C: 《梦溪笔谈》
D: 《齐民要术》



46、判断题  法规不是任何机关、团体、单位都可以制发的,但所有机关、团体、单位都可以在自身职权范围内制发规章制度。_____



47、单选题  要求有关部门和人民共同遵守的一种具有法规性和约束力的文书是_____。
A: 法律规章
B: 规章制度
C: 行政规章
D: 部门规章



48、单选题  用于领导机关对某些重要事项作出决策并晓谕各方的文种是_____。
A: 指挥性决定
B: 知照性决定
C: 奖惩性决定
D: 更改性决定



49、单选题  人们为制造惊喜和浪漫而煞费苦心。但是,事实上并非所有人都喜欢惊喜。当你的惊喜给别人的生活造成困扰时,或者给对方造成压力时,你就会把对方吓蒙,或者让对方。总之,惊喜有,制造请谨慎。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望而却步选择
B: 敬而远之风险
C: 怒从心生难度
D: 避之不及窍门



50、单选题  依我国《民法通则》,关于委托书授权不明的民事责任,正确的选项是_____。
A: 由代理人向第三人承担民事责任
B: 被代理人应当向第三人承担民事责任,代理人负连带责任
C: 代理人应当向第三人承担民事责任,被代理人负连带责任
D: 由被代理人承担民事责任



51、单选题  近五年来招生人数波动幅度最大的是:_____
A: 普通高等教育
B: 中等职业教育
C: 普通高中教育
D: 普通初中教育



52、单选题  某些食品包装袋内有一小包物质,用来吸收氧气和水分,以防止食品腐败,常称“双吸剂”。下列物质属于“双吸剂”的是_____。
A: 铁粉
B: 炭粉
C: 氯化钙
D: 生石灰



53、单选题  李某开一食品加工厂,因资金周转不灵,急需用钱,但又求借无门。赵某乘机表示愿意借给李某5万元,但是3个月后李某须3倍返还,李某同意。李某、赵某之间的行为_____。
A: 因赵某乘人之危而无效
B: 因赵某乘人之危而可撤销
C: 因赵某欺诈而可撤销
D: 因赵某欺诈而无效



54、单选题  “所有的小微企业都很成功。”如果这句话是真的,那么下列哪句话是假的?_____
A: 如果小李创办了小微企业,那么一定成功
B: 小张创办了小微企业,很成功
C: 并非有的小微企业是成功的
D: 有的小微企业非常成功



55、单选题  京剧脸谱中各种人物大都有特定的谱式和色彩,其表现勇猛莽撞的颜色是_____。
A: 红
B: 黑
C: 白
D: 绿



56、单选题  下列属于市场机制构成要素的是_____
A: 竞争
B: 技术
C: 资本
D: 企业



57、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国语》是最早的国别体史书,《左传》是最早的叙事详备的编年体史书;《国语》《左传》既长于记事,又长于记言。
B: 我国古典小说中真正的吸收史传文学写人艺术经验的第一部作品是《三国演义》。
C: 《金瓶梅》开辟了一条写平凡人生活的道路,显示了现实主义文学的长足发展。
D: 《威尼斯商人》中的夏洛克,莫里哀悲剧《悭吝人》中的阿巴贡,《欧也妮•葛朗台》中的葛朗台都是悲剧式的人物。



58、单选题  毛泽东正式提出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任务的主要著作是_____。
A: 《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
B: 《为建设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C: 《论十大关系》
D: 《我们党的一些历史经验》



59、单选题  在我国,_____是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的根本途径。
A: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B: 确保公有制经济的主导地位
C: 走共同富裕之路
D: 大力发展社会生产力



60、判断题  邓小平理论活的灵魂是群众路线。_____



61、单选题  有权对人民法院生效的民事判决和裁定抗诉的检察机关是_____。
A: 同级人民检察院
B: 各级人民检察院
C: 上一级人民检察院
D: 上级人民检察院



62、单选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机关公文处理条例》规定,下列不属于党的机关公文的是_____。
A: 指示
B: 通报
C: 批示
D: 决议



63、单选题  某单位为业务技能大赛获奖职工发放奖金,一、二、三等奖每人奖金分别为800、700和500元。11名获一、二、三等奖的职工共获奖金6700元,问有多少人获得三等奖?_____
A: 3
B: 4
C: 5
D: 6



64、单选题  督查工作在深入实际,深人群众调查研究,掌握情况的基础上,全面、准确地了解督査事项的落实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这充分体现了督查工作的:_____
A: 讲求实效原则
B: 领导负责原则
C: 实事求是原则
D: 分级负责原则



65、判断题  劳动者拒绝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强今冒险作业的,不视为违反劳动合同。_____



66、单选题  杨柳是我国古代诗词里面较为常见的意象。往往蕴涵离别之情。下列名句中不是表达送别意象的是_____。
A: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B: 渭城朝雨渑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
C: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D: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幕帘无重数



67、单选题  《行政处罚法》规定,作为例外,行政机关及其执法人员可以当场收缴罚款。但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当事人有权拒绝缴纳罚款?_____
A: 依法给予二十元以下罚款的
B: 不当场收缴事后难以执行的
C: 不适用听证程序作出罚款决定的
D: 不出具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的



68、单选题  我写批评文章,不喜欢太学术化。批评文章多用术语,以示帮规森严;多引外文,以示融贯中西;文末详附注解,以示语必有所据,无一字无来头:这些其实都是学者的化妆术,斟酌少用未始不可,做过了头便令人生厌。我认为即使是知性的批评文章,也应该写成一篇清畅可读的散文,不能沦为饾饾饤饤斑斑驳驳的杂烩。 联系上下文,“饾饾饤饤”的意思是_____。
A: 结构零碎
B: 内容庞杂
C: 术语堆砌
D: 辞藻贫乏



69、单选题  区分国家性质的根据是_____。
A: 社会各阶级在国家中的地位
B: 民主的程度
C: 国家政权的组织形式
D: 生产力水平的不同



70、判断题  在我国,矿藏、水流、海域属于人民群众所有。_____



71、单选题  财政的本质是一种以_____为主体的分配关系。
A: 政府机关
B: 国家
C: 企业
D: 财政部门



72、单选题  适用于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应当遵守或周知事项的公布性公文是_____。
A: 通告
B: 公告
C: 通知
D: 通报



73、单选题  清代雍正以后,常设的既无公署又无专官,且在整个清代最具特色的中枢事机构是_____。
A: 大理寺
B: 理藩院
C: 都察院
D: 军机处



74、单选题  行政行为在空间上的表现形式和在时间上的跨度,包括行政行为方式、步骤、次序、时限等不可分割的内容的是_____。
A: 行政程序
B: 行政诉讼
C: 行政复议
D: 行政处罚



7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上层建筑的社会意识形式的是_____。
A: 宗教
B: 法律
C: 哲学
D: 军队



76、单选题  “三伏”是头伏、中伏和末伏的统称,一般每个伏天长_____日,都从_____日开始。
A: 12戊
B: 12戌
C: 10庚
D: 10子



77、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规定的文种有_____种。
A: 12
B: 13
C: 14
D: 15



78、多选题  撰写通报要求做到_____。
A: 内容真实
B: 态度鲜明,分析中肯
C: 评论实事求是,结论公正准确
D: 语言形象,生动活泼



79、单选题  明确把毛泽东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进党章的会议是_____。
A: 党的五大
B: 党的六大
C: 党的七大
D: 党的八大



80、填空题  家庭美德的主要规范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



81、单选题  从长期看,经济增长的最主要推动力量是_____。
A: 基本积累
B: 储蓄力提高
C: 技术进步
D: 人口红利



82、单选题  通货紧缩的迹象是_____。
A: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加快,物价普遍上涨
B: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下降,物价普遍下降
C: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加快,物价普遍下降
D: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下降,物价普遍上涨



83、多选题  上海下列国家机关中,负责对行政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是_____。
A: 审计机关
B: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
C: 司法机关
D: 监察机关



84、单选题  _____是世界上最早最完备的建筑学著作。
A: 《梦溪笔谈》
B: 《水经注》
C: 《建筑学》
D: 《营造法式》



85、单选题  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是_____。
A: 人民当家作主
B: 人民民主专政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人民参与国家管理



86、单选题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行政机关的派出机构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下列哪一机构为行政诉讼的被告?_____
A: 该行政机关
B: 该派出机构和该行政机关
C: 该派出机构
D: 该行政机关的上级主管机关



87、单选题  一年分为春夏秋冬四季,春以正月始。古孟、仲、季指代第一、第二、第三,所以在阴历中,又利用其给一年十二个月依次命名。依此推算,《宋史》“己卯,诏每岁以季秋亲祠明堂”中所写的“季秋”,应是中国古代阴历的_____
A: 八月
B: 九月
C: 十月
D: 十一月



88、多选题  从材料一和材料二提供的数据可以说明_____
A: 在很长时期内,中国的制造业工资水平仍然保持相对低廉的特点
B: 劳动力成本提高的趋势,不会削弱我国劳动密集型产业的比较优势
C: 及时劳动力成本提高,其幅度也没有超出平均工资增长的一般趋势
D: 近年来表现出加快的工资增长,有劳动生产率的迅速提高作为支撑



89、判断题  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_____



90、单选题  诗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描写的时节应该是_____。
A: 春季
B: 夏季
C: 秋季
D: 冬季



91、单选题  五四运动的直接导火线是_____。
A: 新文化运动
B: “二十一条”
C: 俄国十月革命
D: 巴黎和会上中国外交的失败



92、单选题  截至2013年11月8日,中国海岸线最北端的深水港年吞吐量已突破1亿吨。其与东北东部铁路相连,铁路沿线辖射13个城市,该区域的粮食、煤炭、矿石、钢材等大宗商品,可以最短运距下海转运,有力推动了东北东部地区的经济发展。该港口是_____。
A: 辽宁丹东港
B: 天津港
C: 辽宁大连港
D: 辽宁营口港



93、单选题  打印一份稿件,小张5小时可以打完这份稿件的1/3,小李3小时可以打完这份稿件的1/4,如果两人合打多少小时可以完成?_____
A: 6
B: 20/3
C: 7
D: 22/3



94、多选题  政府管理具有典型的_____。
A: 合法性
B: 终结性性
C: 强制性
D: 营利性



95、单选题  既要重视物质财富,也要重视精神财富;既要重视个人财富,更要重视社会财富。财富来自社会,也要回归社会。所以我们应当通过分配制度的改革,来清除财富观中的拜金主义、利己主义,让财富成为全体成员共享的物质与精神盛宴。 对这段话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不同类型的财富都需得到应有的重视
B: 社会财富应让全体社会成员平等享用
C: 改革分配制度有利于建立正确的财富观
D: 社会性是各种类型财富共有的重要特征



96、单选题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从某种意义上说,饮食文化就是一部感性化了的人类文化发展史。下列关于我国饮食文化的描述错误的是:_____
A: 麻婆豆腐是川菜中的名品
B: 通常所说的燕窝是一种金丝燕筑的巢
C: 满汉全席汇集了宫廷满席和汉席的精华,是中华美食的缩影
D: 烹饪食物用的“五香”处指丁香、茴香子、八角、桂皮、胡椒



97、单选题  关于法的作用,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法的指引作用,是指法对本人行为起导向、引路的作用
B: 法的评价作用,是指法作为人们对他人行为的评价标准所起的作用
C: 法的教育作用,是指通过法的实施,使法律对一般人的行为产生影响
D: 法的作用的发挥不受人的因素影响



98、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是_____。
A: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B: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C: 以人为本
D: 统筹兼顾



99、单选题  中国古典戏剧作品塑造了王昭君、李香君、杜丽娘和崔莺莺等经典女性形象,下列作品与上述人物对应关系正确的是_____。
A: 《汉宫秋》——《桃花扇》——《牡丹亭》——《西厢记》
B: 《西厢记》——《桃花扇》——《汉宫秋》——《牡丹亭》
C: 《西厢记》——《汉宫秋》——《桃花扇》——《牡丹亭》
D: 《汉宫秋》——《牡丹亭》——《桃花扇》——《西厢记》



100、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是_____。
A: 多种所有制经济并存
B: 公有制为主体
C: 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D: 以国有经济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江苏扬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事..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