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山西晋中市平遥县事业单位招考聘用冲刺题(一)
2023-07-12 00:56: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可用于下行文的一组文种是_____。
A: 通知、决定、请示、会议纪要
B: 通知、决议、意见、函
C: 报告、决定、公报、条例
D: 通知、意见、通报、批复



2、单选题  公文处理应遵循的原则不包括_____。
A: 实事求是的原则
B: 精简的原则
C: 髙效的原则
D: 新颖的原则



3、公文写作  1.你怎样看待流浪乞讨人员? 2.如果让你帮助流浪乞讨人员,你会帮助哪类人? 要求:根据以上材料,围绕流浪乞讨人员问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议论文。



4、单选题  在我国处理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当中,代表各民族的最高利益的是_____。
A: 民族平等
B: 各民族共同繁荣
C: 民族团结和合作
D: 反对大汉族主义和地方民族主义



5、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①作为一名国家公务员,食民俸禄却不思为民服务,也不懂得关心和尊重纳税人,_____你就心安理得吗? ②延安是抗战的出发点,是红军长征的落脚点,这些都是红色旅游寻根文化永恒的热点所在,但延安的文化魅力还远远_____这样。 ③我国法律明确规定了子女应当履行对父母的_____义务。 ④_____教育包括人一生所受的各种教育的总和。
A: 莫非不止抚养终生
B: 难道不只赡养终生
C: 莫非不只抚养终身
D: 难道不止赡养终身



6、判断题  “君子和而不同”反映了中华文化具有的特点是包容性。_____



7、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是_____。
A: 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B: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C: 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
D: 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8、单选题  关于我国水资源的分布,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东多西少
B: 南多北少
C: 夏秋多,冬春少
D: 华北地区水资源丰富



9、单选题  在一周长为50m的圆形花坛周围种树,如果每隔5m种一颗,共要种( )棵树。_____
A: 9
B: 10
C: 11
D: 12



10、判断题  管理绩效是组织发挥各项管理功能的业绩,成果和效率的综合表现。_____



11、判断题  “电闪雷鸣”表明光波比声波传播得快。 _____



12、判断题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强国之路,是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_____



13、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行政处罚的是:_____
A: 罚金
B: 责令停产停业
C: 吊销许可证
D: 行政拘留



14、单选题  为保障国家未来10-20年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安全战略。实现第三步国家战略目标,我国提出了_____,其突出特点是战略性、全局性和前瞻性。
A: 高新技术及其产业发展计划
B: 国家基础研究发展计划
C: 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科技计划
D: 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



15、判断题  法律适用于生效后的事件与行为,而不适用于生效前的事件和行为。_____



16、单选题  下列行为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任意拆看子女信件
B: 擅自进人他人住宅
C: 随意使用他人姓名
D: 制止未成年人吸烟



17、多选题  据资料记载,黑猩猩能模仿人的动作,用水龙头取水灭火。可是当它趟过一条小河去灭火时,却不知道可以用河水灭火。这一事例说明_____。
A: 黑猩猩的意识是其大脑的机能
B: 黑猩猩的意识来源于外部世界
C: 黑猩猩的心理与人的意识有根本区别
D: 意识是人类特有的,黑猩猩没有意识



18、单选题  民主执政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下列能直接体现这一执政方式的是_____。 ①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②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③党支持人民代表大会履行其职能④党领导政协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
A: ①②
B: ③④
C: ②④
D: ①③



19、多选题  人力资源的基本性质是_____。
A: 能动性
B: 客观性
C: 智力
D: 时效性
E: 增值性



20、单选题  排污单位都应当根据当地环保部门的缴费通知单,在_____向指定银行缴付排污费。
A: 7天内
B: 10天内
C: 15天内
D: 20天内



21、单选题  我国现阶段社会主义全民所有制采取的形式是_____。
A: 国家所有制
B: 国营经济
C: 股份制合作
D: 社会所有制



22、判断题  科学人才观首先体现为科学的人才是非观。_____



23、单选题  被称为“世界屋脊”的是我国的_____。
A: 蒙古高原
B: 青藏高原
C: 云贵高原
D: 黄土高原



24、单选题  某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公司领导表示所有30岁以下的年轻人如果还没有女朋友,则一侓不用加班,抓紧时间去找女朋友;领导还表示,公司所有30岁以上的员工如果有了女朋友,也一律不用加班,因为要抓紧时间好好陪陪女朋友,创造条件尽快结婚。 根据公司领导的表示,可以得出以下哪项?_____
A: 28岁的小王今年刚谈了一个女朋友,所以他不用加班
B: 小李需要加班,但他还没有谈女朋友,所以他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
C: 老赵是公司需要加麵员工,今年已经35岁了,所以他酿没有女朋友
D: 老周是位47岁的母亲,家中有位正要参加高考的女儿,所以她不加班



25、单选题  科技创新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下列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蒸汽机车、蒸汽轮船的出现,使交通运输业发生了革命性改变
B: 电冰箱、洗衣机、吸尘器的使用,大大减轻了繁重的家务劳动
C: 互联网的出现,标志着人类从信息封闭时代进入大众传播时代
D: 南优二号杂交水稻的培育,有助于解决未来世界性饥饿问题



26、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尚书》是中国最早的一部历史文献总集
B: 《楚辞》是贾谊所辑,收有屈原,宋玉写的赋
C: 《诗经》是中国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
D: 《左传》是中国第一部叙事历史著作



27、单选题  下列属于不可以提起复议申请的抽象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国务院某部门的《关于提髙食盐出厂(场)价格的通知》
B: 某市政府的《XX市农村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实施细则》
C: 某镇政府的《关于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
D: 某省人大的《XX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



28、单选题  如果乙也升级为金牌赞助商,则以下哪两个人的演讲时间一定是相邻的?_____
A: 甲和孙
B: 丙和钱
C: 乙和李
D: 乙和钱



29、判断题  普洱市是一个典型的集边疆、民族、山区、贫困为一体的地区,西南和南部分别与越南、老挝、緬甸相接。_____



30、单选题  根据《刑法》规定,下列不属于刑罚主刑的是_____。
A: 罚金
B: 有期徒刑
C: 管制
D: 死刑



31、单选题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冯富珍2014年8月8日在瑞士日贝瓦宣布,在西非爆发的_____疫情已构成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A: 埃博拉
B: 口蹄疫
C: 疯牛病
D: 非洲猪瘟



32、多选题  我国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必须大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其主要内容有_____。
A: 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
B: 以基础产业和制造业为支撑
C: 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
D: 服务业全面发展



33、单选题  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亮相”时有三喜:一喜,工人农民代表多了,政府官员代表少了;二喜,剪次有了农民工代表;三喜,各少数民族都有本民族代表。“三喜”主要体现了我国的人民民主具有_____。
A: 广泛性
B: 真实性
C: 全民性
D: 绝对性



34、单选题  _____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首要任务,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农村工作的必然要求。
A: 发展农村社会事业
B: 发展现代农业
C: 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D: 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35、判断题  集约型经济主要是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_____



36、单选题  目前国内便携式音视频多媒体产品市场比较混乱,同一款MP3播放器,在专卖店、数码城和一些家电卖场的价格都不一样,同为256M的容量,从知名品牌的千余元到小品牌的百余元,相差之大令人咋舌。从根本上讲,MP3的价格水平取决于_____。
A: 商品的供求状况
B: 人们品对商品的偏好
C: 生产商品所需要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
D: 政府部门对商品价格的制定和调整



37、单选题  李某在下夜班回家的路上,发现有人正盗窃工厂仓库中的生产器材,便上前阻拦。窃贼掏出匕首刺向李某,搏斗中,窃贼被李某用力推倒在地,头撞在被盗器材的铁角上当场死亡。李某的行为是_____
A: 正当防卫,不承担刑事责任
B: 过失致人死亡,承担较轻的刑事责任
C: 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承担刑事责任
D: 间接故意杀人,但由于李某是为了保护他人的利益,应当免除刑事责任



38、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39、多选题  “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倾,音声相和,前后相随”揭示了_____。
A: 矛盾双方相互依存
B: 己方的存在以对方的存在为前提
C: 矛盾就是指双方的对立
D: 矛盾双方相互贯通



40、单选题  杠杆原理的应用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下列选项中,_____使用杠杆原理的目的与其他三项不同。
A: 手推车
B: 筷子
C: 扫帚
D: 起重机吊臂



41、单选题   2007年我国国家外汇储备比2006年大约增长_____。
A: 46.8%
B: 43.3%
C: 40.6%
D: 39.1%



42、单选题  在标准工作日内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应支付不低于工资_____的工资报酬。
A: 百分之五十
B: 百分之一百五十
C: 百分之两百
D: 百分之一百



43、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解释,从个人层面倡导的是_____。
A: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B: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C: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D: 和平、发展、合作、共贏



44、判断题  玻璃幕墙的光反射并不能造成光污染。_____



45、判断题  “多头领导”是指由于组织结构设置不合理导致一个下级同时接受多个上级领导的现象’ 也就是俗语称的“三个和尚没水吃”。_____



46、判断题  年满十八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_____



47、判断题  移动通信是指移动体之间或移动与固定体之间的有线电信息传输与交换。_____



48、单选题  以下关于经济政策与经济行为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政府加大采购力度,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
B: 当通货紧缩时,中央银行应降低存款利息
C: 当通货膨胀时,中央银行应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D: 政府购回已发售的债券,有助于抑制通货紧缩



49、单选题  在苏维埃俄国,提出并领导实施新经济政策的是_____。
A: 列宁
B: 斯大林
C: 布哈拉
D: 赫鲁晓夫



50、单选题  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是_____。
A: 习近平
B: 李克强
C: 王玉明
D: 李鹏新



51、单选题  炒菜时,碘盐不宜与油同时加热。这是因为碘在高温下很容易_____。
A: 凝华
B: 汽化
C: 升华
D: 熔化



52、单选题  下列部门中承担政府内部事务管理职能的是_____。
A: 人民检察院
B: 纪律检察委员会
C: 人民法院
D: 行政监察部门



53、单选题  《湖南省高速公路条例》第8条规定:编制高速公路建设计划、确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应当以_____为依据
A: 公路法
B: 公路规划
C: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D: 高速公路规划



54、单选题  在行政法律关系中,与行政机关处于相对应一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称为_____。
A: 行政人
B: 行政相对人
C: 行政主体
D: 行政客体



55、单选题  DNA双螺旋结构是谁提出来的?()
A: 孟德尔
B: 达尔文
C: 沃森和克里克
D: 巴甫洛夫



56、单选题  金花茶是广西特有花卉,国内誉其为“植物界的熊猫”,国外称它为“梦幻中的黄色山茶花”,目前广西_____建立了世界上唯一的金花茶自然保护区。
A: 龙州
B: 钦州
C: 南宁
D: 防城港



57、多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有权行使的职权包括_____。
A: 公布法律
B: 授予国家的勋章和荣誉称号
C: 发布特赦令
D: 发布动员令



58、单选题  我国提出了到2020年进人创新型国家行列的奋斗目标,为此必须坚持把_____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
A: 经济
B: 文化
C: 科技
D: 教育



59、单选题  (―)住甲市的李某向住乙市的王某借款20万元,以自己的一辆汽车设定抵押,双方办理了抵押登记,抵押期间,李某开车在丙市髙架路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损坏,送到丙市某修理厂维修,花去维修费8万元,由于李某不支付修理费,修理厂扣下了李某的汽车,李某的汽车因损坏,可以获得保险赔偿金6万元,现借款期限届满,王某要求李某立即归还借款20万元及利息。 修理厂扣押李某汽车的行为属于_____。
A: 非法扣押财产
B: 非法侵占财产
C: 行使留置权
D: 行使抵押权



60、单选题  行政诉讼中的原、被告一般是_____。
A: 原、被告均是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B: 原告是国家机关,被告是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C: 原告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被告是国家行政机关
D: 原告是国家行政机关,被告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61、单选题  下列人员中,一律不追究刑事责任的是_____。
A: 醉酒的人
B: 聋哑人
C: 80周岁以上的人
D: 14周岁以下的人



62、单选题  下列属于知识产权的是_____。
A: 创作权
B: 言论权
C: 姓名权
D: 发现权



63、单选题  进入新世纪,我国对外开放发展到一个新阶段,其显著特点是_____。
A: 从注重硬件发展到注重软件
B: 兴办经济特区发展到开放沿海港口城市
C: 吸收利用外资发展国际劳务合作和跨国经营
D: 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开放的格局已经形成



64、单选题  法人的住所是指_____。
A: 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
B: 注册登记地
C: 销售经营地
D: 税款缴纳地



65、单选题  事物内部包含肯定方面和否定方面,否定方面指_____。
A: 保持现存事物存在的方面
B: 促使现存事物灭亡的方面
C: 事物中的消极方面
D: 事物中居主导地位的方面.



66、单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布的公告多次涉及民生问题,这一问题被置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人民最关心的、最直接的、最现实的就业和教育问题成为焦点,得到了高度关注,这体现的唯物辩证法是_____。
A: 认识是无限的、上升的、反复的
B: 要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统一
C: 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运动的
D: 矛盾是对立统一的,不能解决的



67、单选题  _____是马克思中国化的第一个重大理论成果,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
A: 毛泽东思想
B: 邓小平理论
C: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科学发展观



68、判断题  新修订的《工伤保险条例》自今年1月1日开始实行,修订后的条款扩大了工伤保险的适用范围,调整了工伤的认定范围,简化了工伤认定、鉴定、争议处理程序,提高了部分工伤待遇标准。_____



69、单选题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大大提高了征服自然的能力,但也尝到了自然的报复等恶果。譬如森林日益减少,水土日益流失,空气、水源污染,物种绝灭步履加快,臭氧层变薄,气候变暖等等。由此而论_____。
A: 科技既推动着人类的发展,也推动着人类的毁灭
B: 唯有抑制科技的发展,才能停止环境的进一步恶化
C: 保护生态环境,应限制科技的适用范围
D: 科技与给人类造祸没有必然的联系,不合理的社会制度或体制所致的科技使用的失控才是环境问题的根由



70、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_____。
A: 效率
B: 公平
C: 和谐
D: 发展



71、单选题  我党一贯倡导并长期保持的优良学风是_____。
A: 艰苦奋斗
B: 实事求是
C: 理论联系实际
D: 勤俭节约



72、单选题  民警小张在工作中认为其直接领导下达的命令有错误,提出改正意见不被采纳时,小张_____。
A: 可以暂缓执行命令
B: 必须服从命令
C: 可以中止执行命令
D: 可以改变执行命令



73、单选题  虽然政府已经加大力度整顿和规范时常经济程序,并且市场秩序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在某些方面和领域依然存在着严重的问题。例如,偷税、骗税、商业欺诈、逃避债务、财务失真、违反财经纪律等行为时有发生,而假冒伪劣商品、文化市场混乱、工程质量低劣等问题也引起民众的强烈反应。 这段话后,作者最有可能会得出哪个结论?_____
A: 政府部门需要近一步转变职能,政事分开、政企分开
B: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政府的经济调节职能必须得到加强
C: 政府必须加大对经济的直接干预力度
D: 政府需要建立和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加强市场监管力度



74、单选题  甲将自己位于闹市区四楼街面一侧的住房租给乙居住,一日阳台上的花盆坠落,砸伤醉酒后坐在路边的丙,丙的损失应由_____承担。
A: 甲
B: 乙
C: 乙和丙
D: 甲和乙



75、单选题  列宁得出社会主义可能在一国或数国首先取得胜利的理论依据是_____。
A: 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必然胜利的规律
B: 帝国主义时代资本主义政治经济发展不平衡的规律
C: 资本主义国家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斗争的规律
D: 无产阶级是最先进、最革命的阶级的原理



76、单选题  _____是指用于汇报工作、陈述情况、提出建议、请求指示或请求批准的文件。
A: 规范性公文
B: 公布性公文
C: 商洽性公文
D: 陈述呈请性公文



77、单选题  有一批外国游客从北京到上海,想沿途欣赏华北平原的美丽风光,他们应该选择哪种交通方式及路线_____
A: 水路京杭运河
B: 铁路京沪线
C: 航空北京--哈尔滨
D: 铁路京广线



78、单选题  清华大学和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于2013年4月10日宣布,他们组成的团队从实验中首次观测到量子反常霍尔效应,这一重大发现可能加速推进_____革命。
A: 信息技术
B: 生物技术
C: 太空探索
D: 空间科学



79、多选题  改革开放中,党在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经验和主要原则包括_____。
A: 保持改革、发展和稳定在动态中相互协调和相互促进
B: 把实现社会稳定作为促进改革、发展的根本出发点
C: 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社会可以承受的程度统一起来
D: 把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作为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重要结合点



80、单选题  “书圣”是指_____。
A: 颜真卿
B: 苏轼
C: 祝枝山
D: 王羲之



81、单选题  从参与者的角度,网络不同于大众传播是因为_____。
A: 参与者即传播者
B: 信息的传播者和接受者角色可以不断地互换
C: 网络用户都是信息观察者
D: 网络用户均以当信息的传播者为目标



82、单选题  大王庄村欲成立农业生产公司。下列出资方式中,符合我国《公司法》规定的是_____
A: 劳务出资
B: 管理技能出资
C: 信用出资
D: 非专利生产技术出资



83、判断题  因为互联网是虚拟空间,所以公民网络行为可以不遵守社会公德规范。_____



84、多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表述中正确的有_____。
A: 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
B: 它体现了国家充分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管理本民族事务的权利
C: 它体现了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原则
D: 其基本内容是在少数民族居住的地方实行区域自治,行使自治权



85、多选题  建造体育馆,要先设计图纸,然后再建造,这说明_____。
A: 意识可以创造物质
B: 意识决定物质
C: 意识对物质有能动作用
D: 意识活动具有目的性、计划性



86、单选题  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经济活动日益相互联系和密切结合的趋势,一般称为_____。
A: 经济一体化
B: 经济全球化
C: 资本社会化
D: 资本国际化



87、多选题  在我国,宏观经济调控的基本原则有_____。
A: 由直接管理为主转向间接管理为主
B: 计划指导原则
C: 集中和重点性原则
D: 以经济手段为主的综合配套调控原则



88、单选题  道德调节发挥作用依靠的力量是_____
A: 社会舆论,传统习惯,内心信念
B: 社会管理,传统习惯,内心信念
C: 社会舆论,社会管理,内心信念
D: 传统习惯,社会管理,社会舆论



89、单选题  _____是白色粉笔的主要成分。
A: 泥石岩
B: 熟石灰
C: 石膏
D: 生石灰



90、多选题  组织文化具有无形性,它包括组织管理中的_____。
A: 硬件
B: 软件
C: 外显文化
D: 隐性文化



91、判断题  行政协调可以协调行政组织内部纵横向的关系,以增强行政系统的协作力、整合力。_____



92、单选题  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之间的矛盾是人类社会的基本矛盾,其中,最革命最活跃的因素是_____。
A: 生产力
B: 生产关系
C: 经济基础
D: 上层建筑



93、判断题  机遇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首要条件。_____



94、判断题  中华民族是中国各个民族的总称。_____



95、多选题  继承、弘扬中国革命传统道德,有利于_____。
A: 加强和巩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B: 促进国民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C: 改善社会道德风尚,提高社会成员的道德素质
D: 在全民族树立和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96、单选题  公务员小张因公伤残丧失工作能力,单位安排提前退休,由此享受的养老待遇属于_____。
A: 工资
B: 福利
C: 保险
D: 救济



97、多选题  下列对我国现阶段事业单位改革的说法准确的是_____。
A: 事业单位划分为承担行政职能、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和从事公益服务三个类别
B: 对承担行政职能的,逐步将其行政职能划归行政机构或转为行政机构
C: 对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逐步将其转为企业
D: 对从事公益服务的,继续将其保留在事业单位序列,强化其公益属性



98、多选题  “命令”的特点是_____。
A: 权威性
B: 知照性
C: 指挥性
D: 强制性



99、单选题  _____是一切社会变革和发展的根本动力,是社会发展的最终决定力量。
A: 科技
B: 生产力
C: 生产关系
D: 知识



100、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把实践引人认识论,把辩证法应用于反映论,创立了能动的反映论,科学地揭示了认识的本质。下列对认识的本质的叙述,错误的是_____。
A: 认识是主体对客体的反映
B: 主体对客体的反映是一个能动的创造性的过程
C: 主体对客体的能动反映是以实践为中介而实现的
D: 主体与客体首先是反映被反映的关系(认识关系),然后才是改造被改造关系(实践关系)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安徽马鞍山雨山区面向社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