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山东临沂平邑籍县外优秀教师回引()冲刺题(一)
2023-09-04 00:40: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4G通信技术并没有脱离以前的通信技术,而是以传统通信技术为基础,并利用了一些新的通信技术,来不断提高无线通信的网络效率和功能。对此认识正确的是_____。
A: 新事物是对旧事物的彻底颠覆
B: 整体具有部分没有的新功能
C: 主要矛盾决定事物的性质
D: 创新是一个辩证否定的过程



2、单选题  海洋能包括_____等多种形态的能量。
A: 潮汐能
B: 海流能
C: 波浪能
D: 以上都包括



3、判断题  “顷刻间千秋事业,方寸地万里江山;三五步行遍天下,六七人百万雄兵”描写的是戏台。_____



4、单选题  由于经济萧条而产生的失业是_____。
A: 周期性失业
B: 摩擦性失业
C: 结构性失业
D: 季节性失业



5、单选题  对超过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的生产单位,由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权限责令_____。
A: 限期关停
B: 限期淘汰
C: 限期治理
D: 限期整改



6、单选题  公文生效的标志是_____。
A: 编拟完成公文文号
B: 公文上加盖印章
C: 公文上标注的成文日期
D: 发文机关领导签发



7、单选题  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民主纲领的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B: 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C: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D: 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8、单选题  下列国家行政机关中不属于同一行政层级的是_____。
A: 直辖市人民政府监察局
B: 省人民政府监察厅
C: 自治县人民政府
D: 设区的市人民政府



9、单选题  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是“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要求是_____。
A: 工学结合
B: 育人为本
C: 促进公平
D: 改革创新



10、单选题  人们往往将法律称为“国法”,因为它_____。
A: 是国家制定或认可的
B: 具有普遍约束力
C: 是靠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的
D: 是国家的根本大法



11、单选题  经营者采用下列手段从事市场交易,没有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的是_____。
A: 假冒他人的注册商标
B: 擅自使用与知名商品近似的名称、包装、装潢,使购买者误以为是该知名商品
C: 利用电视、广播的黄金时段进行自己产品的宣传广告
D: 擅自使用他人的企业名称或者姓名,引人误认为是他人的商品



12、单选题  西方法律格言说:“法律不强人所难”。关于这句格言含义的阐释,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_____
A: 凡是人能够做到的,都是法律所要求的
B: 对人所不知晓的事项,法律不得规定为义务
C: 根据法律规定,人对不能预见的事项,不承担过错责任
D: 天灾是人所不能控制的,也不是法律加以调整的事项



13、单选题  毛泽东在1925和1927年相继发表的《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和_____。这两篇重要文章,是毛泽东思想萌芽产生的重要标志。
A: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B: 《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
C: 《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D: 《〈共产党人〉发刊词》



14、单选题  行使国家立法权的机关是_____。
A: 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
B: 国务院
C: 中央军事委员会
D: 最高人民法院



15、单选题  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最重要的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之所以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因为这一制度_____。
A: 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
B: 以人民当家作主为宗旨,真正保障了人民群众参加国家管理
C: 是我国的立国之本,是四项基本原则之一
D: 实行民主集中制的组织活动原则



16、单选题  毛泽东同志在_____中提出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反对本本主义》
C: 《反对党八股》
D: 《整顿党的作风》



17、单选题  ①生态环境协调发展②开发石油资源③破坏生态环境④地质资源勘探⑤建立水土保持补偿制度_____
A: ②一③一⑤—①—④
B: ④一⑤一②一③—①
C: ①一②—③一⑤—④
D: ④—②一③一⑤—①



18、单选题  飞机起飞与降落时,应_____,最为有利于安全保障。
A: 顺风起飞,顺风降落
B: 逆风起飞,逆风降落
C: 顺风起飞,逆风降落
D: 逆风起飞,顺风降落



19、多选题  下列哪些不是桂林市2012年文化建设上所获得的成就?_____
A: 廉政彩调剧《一品油茶七品官》和桂剧《月影斩》获第八届广西剧展金奖
B: 《桂林市志》获广西地方志优秀成果一等奖
C: 恭城瑶族八音等10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列入第四批自治区级保护名录
D: 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列人国家文物局首批公布的5个“全国生态(社区)博物馆示 范点”



20、多选题  通报的适用范围是_____。
A: 表彰先进
B: 传达决定
C: 任免人员
D: 传达重要精神



21、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领导核心,下列关于当代中国共产党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当代中国共产党仍然是工人阶级先锋队,性质的内涵没有扩大
B: 加强党的建设,首要的、第一位的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C: 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关键在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
D: 要坚持以人民民主带动党内民主,发展党内民主



22、判断题  家庭暴力,是指行为人持续性、经常性以殴打、捆绑、残害、强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给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伤害后果的行为。_____



23、单选题  建设服务型政府,是中央着眼于进一步提高政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而做出的重大部署。对我国政府来说,服务的本质要求是_____。
A: 提高决策的科学水平
B: 建立科学的体制和机制
C: 保证行政行为科学高效
D: 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4、单选题  对于组织机构比较简单的基层单位来说,公文立卷地点的选择应为_____。
A: 机关办公室集中立卷
B: 各部门分散立卷
C: 部分集中、部分分散立卷
D: 特殊性部门单独立卷



25、多选题  人类社会的物质性在于_____。
A: 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B: 物质资料的生产方式是社会赖以存在的基础
C: 人类社会是自然界长期发展的产物
D: 社会基本矛盾运动是社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26、单选题  老鼠——耗子_____
A: 野猫——狐狸
B: 乌贼——墨鱼
C: 袋鼠——松鼠
D: 蟑螂——蜘蛛



27、单选题  人们通常说的计算机内存指的是_____。
A: ROM
B: CMOS
C: CPU
D: RAM



28、判断题  6级震级以上的地震为破坏性地震。_____



29、单选题  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①是中国经济发展及外交事业的一大重要构想 ②东边牵着亚太经济圈,西边系着欧洲经济圈 ③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走廊” ④首先是一个“政治带”概念
A: 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②③
D: ①③④



30、单选题  在商店里出售的各种商品,都有价格标签,这些价格标签表明货币是在_____。
A: 充当流通手段的职能
B: 发挥支付手段的职能
C: 执行价值尺度的职能
D: 作为社会财富的代表



31、多选题  从材料一和材料二提供的数据可以说明_____
A: 在很长时期内,中国的制造业工资水平仍然保持相对低廉的特点
B: 劳动力成本提高的趋势,不会削弱我国劳动密集型产业的比较优势
C: 及时劳动力成本提高,其幅度也没有超出平均工资增长的一般趋势
D: 近年来表现出加快的工资增长,有劳动生产率的迅速提高作为支撑



32、单选题  在我国,十六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应视为_____。
A: 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
B: 无行民事为能力人
C: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D: 完全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



33、多选题  下列对公共意识的理解准确的是_____。
A: 公共意识是独立自由的个体所具有的一种整体意识
B: 公共意识不是主体自由意识关系的升华
C: 具有公共意识意味着他并没有把自己作为一个孤立的个人
D: 公民有责任既要发现他们自己的个人利益也要发现政治社群的利益



34、多选题  “价廉物美”“物有所值”一般是用来形容物品与金钱之间的性价比,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价”“值”两个字都是以“人”为偏旁的,从马克思主义原理角度讲,下面表述正确的有_____。
A: 价值是使用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B: 具体劳动是商品价值的实体
C: 价值是凝结在商品中的一般人类劳动
D: 从本质上,价值体现的是生产者之间的关系



35、单选题  “自由是对必然的认识和对客观世界的改造”,这种观点属于_____。
A: 唯心主义自由观
B: 机械唯物主义自由观
C: 马克思唯物主义自由观
D: 资产阶级自由观



36、单选题  下列属于当代中国法的正式渊源是_____。
A: 习惯
B: 法理学说
C: 制定法
D: 判例



37、判断题  行政处罚是一种法律制裁,是追究行政责任的形式之一。_____



38、多选题  下列属于公共物品的有_____
A: 市民广场中的垃圾箱
B: 国家博物馆里的藏品
C: 城市的交通信号灯
D: 企业资料室里的报刊



39、单选题  该公文第(三)条中的错别字有_____。
A: 1个
B: 2个
C: 3个
D: 4个



40、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通报”文种适用范围的是_____。
A: 表彰先进
B: 批评错误
C: 人事任免
D: 传达重要精神或情况



41、单选题  下列刑罚中既可单独适用,又可以附加适用的是_____。
A: 有期徒刑
B: 管制
C: 剥夺政治权利
D: 拘役



42、简答题  抗日战争:



43、判断题  行政相对人只能对损益性行政行为申请法律救济,而对授益性行政行为不能申请救济。_____



44、多选题  下列关于公文的行文关系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行文关系根据隶属关系和职权范围确定
B: 一般不得越级行文
C: 特殊情况需要越级行文的,应当同时抄送被越过的机关
D: 向上级机关行文,原则上主送一个上级机关,同时可抄送下级机关



45、判断题  地震强弱的量度叫震级,我国目前使用的震级标准是国际上通用的里氏分级表,共分为9个等级,通常用字母M表示。_____



46、多选题  —般情况下,组织外部的交易成本可以分为_____。
A: 搜寻成本
B: 谈判成本
C: 履约成本
D: 代理成本



47、单选题  有人认为:“运动本身就是矛盾,甚至简单的机械的位移之所以能够实现,也只是因为物体在同一瞬间既在一个地方又在另一地方,既在同一地方又不在同一地方。”这一命题_____。
A: 否认了静止的存在,属于相对主义诡辩论
B: 揭示了运动和静止的辩证关系,属于辩证法
C: 否认了运动的绝对性,是形而上学不变论
D: 揭示了事物外部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属于外因论



48、单选题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推进我国城镇化的重要途径是_____。
A: 取消户籍限制
B: 扩大就业
C: 发展小城镇
D: 大力转移农村劳动力



49、单选题  人民法院在交付执行死刑前,应当通知_____派员临场监督。
A: 公安机关
B: 同级人民检察院
C: 上级人民检察院
D: 上级人民法院



50、多选题  习近平同志指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据此回答104~105题: 之所以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因为_____。
A: 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B: 中国共产党在坚持科学执政
C: 中国共产党具有与时俱进的执政能力
D: 我国政府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51、多选题  据资料记载,黑猩猩能模仿人的动作,用水龙头取水灭火。可是当它趟过一条小河去灭火时,却不知道可以用河水灭火。这一事例说明_____。
A: 黑猩猩的意识是其大脑的机能
B: 黑猩猩的意识来源于外部世界
C: 黑猩猩的心理与人的意识有根本区别
D: 意识是人类特有的,黑猩猩没有意识



52、单选题  下列可以单独作为认定案件事实依据的是_____。
A: 未成年人作出的各类证言
B: 当事人李某的妻子向法院作出的有利于李某的证言
C: 原告提出的字迹清晰的合同文书复印件,但原件已丢失,且被告否认有该合同文件
D: 原告王某向法院提供的其采取偷录的方法获取的证明被告杨某借其人民币2000元的录音带,但有些关键内容不清楚



53、多选题  下列人中,不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是_____。
A: 20周岁中国公民
B: 17周岁中国公民
C: 正在服刑的中国公民
D: 在中国居住满一定期限的外国人



54、单选题  管理者是管理的主体,美国管理学家德鲁克对管理者的责任从三个层次做出了回答,其中不包括_____。
A: 承担起会责任
B: 管理工作和员工
C: 管理管理者
D: 管理一个组织



55、判断题  亚当•斯密最初提出经济学领域所谓的“看得见的手”。 _____



56、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体现。_____



57、单选题  我国行政区划中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数量分别是_____。
A: 24,5,4,3
B: 24,5,3,3
C: 23,5,4,2
D: 23,5,3,2



58、单选题  After a few months,the immigrants became_____to the new environment.
A: confident
B: accustomedi
C: happy
D: sick



59、单选题  以下对联合行文规则的描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同级政府、同级政府各部门、上下级政府部门与下一级政府可以联合行文
B: 政府与同级党委和军队机关可以联合行文
C: 政府部门与相应的党组织可以联合行文
D: 政府部门与同级人民团体可以联合行文,和具有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不可以联合行文



60、单选题  毛泽东在下列哪篇文章中提出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_____。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整顿党的作风》
C: 《反对党八股》
D: 《反对本本主义》



61、单选题  假如今天是2010年的8月25日,那么再过260天是2011年的几月几日?_____
A: 5月11日
B: 5月12日
C: 4月13日
D: 5月13日



62、单选题  以决定、命令、指示等形式制定行政规章的部门是_____。
A: 省人民政府
B: 直辖市人民政府
C: 自治区人民政府
D: 国务院各部委



63、单选题  实行“一国两制”的前提是_____。
A: 坚持一个国家,两个政府
B: 坚持公有制和按劳分配
C: 坚持一个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
D: 坚持资本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制度共存



64、单选题  原告甲和被告乙签收调解书后均认为调解结果违反法定程序,他们可采取以下哪种措施予以补救?_____
A: 要求法院对原审案件继续审理
B: 要求法院就原审案件重新调解
C: 申请再审
D: 提起上诉



65、判断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_____



66、多选题  某行政机关负责人孙某因同时违反财经纪律和玩忽职守被分别给予撤职和记过处分。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应只对孙某执行撤职处分
B: 应同时降低孙某的级别
C: 对孙某的处分期为36个月
D: 解除对孙某的处分后,即应恢复其原职务



67、多选题  公文语句正确的是_____。
A: 对无视上级规定,仍然我行我素者,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B: 经反复检查证明:李长庚确已构成受贿罪,案发后妄图掩盖事实,
C: 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全有会务组负责,交通费自理,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D: 据了解,各地对XX问题反映强烈,请注意清理这些谣言,并及时报告局政策研究室



68、单选题  在经历持续多年的补偿性增长之后,我国国防费正在逐步迈向与经济发展同步的协调性增长阶段.2013年中国新增国防费主要有四方面用途,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推进部队后勤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官兵工作生活条件
B: 适应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的需要
C: 推动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提高部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
D: 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缓解物价上涨影响,适当调整部队维持性费用



69、单选题  毛泽东在《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中提出的著名口号是_____。
A: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B: 从群众中来,群众中去
C: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
D: 没有正确的调查同样没有发言权



70、单选题  多数汽车的前窗都是倾斜的,最主要是为了_____。
A: 避免因反光而影响驾驶员视线
B: 减少空气阻力
C: 结构合理,视野开阔,承受冲击力强
D: 便于雨水流走



71、判断题  国务院组成机构的设立、撤销、合并,需经国务院总理提出,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_____



72、单选题  目前正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技术是_____。
A: 生物技术
B: 新材料技术
C: 电子信息技术
D: 光电一体化技术



73、单选题  “笼屉”作为寻常百姓家必备的炊具,从来没有登上过大雅之堂。据说最____的待遇是在旧社会曾用笼屉作为饭店门口的幌子,食客们只要一看到门口悬挂的笼屉层数,就知道饭店的档次。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优厚
B: 体面
C: 优惠
D: 特殊



74、单选题  以下各项著名景点中,都属于同一个省份的是_____。
A: 阿房宫、大雁塔、华清池、五台山
B: 太阳岛、天涯海角、亚龙湾、五指山
C: 天一阁、瘦西湖、苏州园林、水乡周庄
D: 苍山洱海、三江并流、泸沽湖、西双版纳



75、单选题  当前我国政府机构改革的重点是_____。
A: 提高办事效率
B: 转变政府职能
C: 理顺关系
D: 精简人员



76、判断题  民事责任以民事权利为前提。_____



77、单选题  发文字号应标注在文件的_____。
A: 眉首部分
B: 主题部分
C: 版记部分
D: 附件部分



78、单选题  Small as it is,the ant is as much a creature as_____all other animals on earth.
A: are
B: do
C: is
D: have



79、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专门法律,第一次以法律形式确定了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作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法律。
B: 若想让孩子长成有用之材,家庭和学校教育首先应将孩子的自立精神培养放在首位。
C: 最近两年,互联网市场上一批免费上网的服务公司应运而生,它们吸收了众多的用户,向市场推出了更加优惠的服务方式。
D: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药品说明书评论报告显示:在随机抽取的83份药品说明书中,有36份存在“只说不明”、“缺斤少两”的问题。



80、单选题  文件的连续性指_____。
A: 对同一行为加以约束和规范的文件之间有必要的继承关系
B: 文件结构与语言必须周严有效
C: 文件内容与形式同其他文件、同作者权利的高度统一的关系
D: 指整个文件的所有部分具有的高度的一体性关联



81、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的刑事责任年龄是_____。
A: 14周岁
B: 16周岁
C: 18周岁
D: 10周岁



82、判断题  “尽信书,不如无书”这句话体现了矛盾的双方是可以相互转化的。_____



83、单选题  在世界历史上,曾建立过版图横跨亚、非、欧三洲帝国的是_____。
A: 波斯人
B: 埃及人
C: 蒙古人
D: 印度人



84、单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是_____。
A: 艰苦奋斗
B: 集体主义
C: 追求真理
D: 为人民服务



85、单选题  明朝初年强化君主专制的措施是_____。
A: 增设军机处
B: 采用三省六部制
C: 废除丞相,权分六部
D: 设中书省为全国最高行政机构



86、单选题  《反垄断法》明令禁止政府滥用行政权力影响消费者的行为。目前政府解决这一问题最重要的环节是_____。
A: 严格立法,确保各项事业有法可依
B: 严格依法行政,进一步完善政府管理体制的改革
C: 严格司法,有法必依,违法必究
D: 严格法律监督,提高公众法制意识



87、判断题  辩证唯物论认为,无论哪个人犯错误,内因都是在他本身。_____



88、单选题  依照我国现行《宪法》的规定,_____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A: 全体公民
B: 全体人民
C: 18周岁以上的公民
D: 18周岁以上有政治权利的公民



89、判断题  科学人才观首先体现为科学的人才是非观。_____



90、判断题  承担法律责任就是接受法律的制裁。_____



91、单选题  毛泽东在下列哪篇文章中提出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_____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整顿党的作风》
C: 《反对党八股》
D: 《反对本本主义》



92、多选题  “聪明的唯心论比愚蠢的唯物论更接近于聪明的唯物论。聪明的唯心论即辩证的,愚蠢的即绝对的,不发展的。”(《列宁全集》第38卷第305页)对这一论断理解正确的有_____。
A: 唯心主义是人类智慧树上一支不结果的花
B: 旧唯物主义都是愚蠢的
C: 聪明的唯物论是指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
D: 只要存在聪明的唯心主义,就能实现聪明的唯物论



93、单选题  又聋又哑的人犯罪_____。
A: 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B: 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C: 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D: 应当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94、单选题  行政机关的日程安排是使行政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地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通常由办公室做出策划和安排,形成工作活动方案。其中,“接待工作方案”与“工作检查计划”在曰程安排中属于:_____
A: 年度工作方案
B: 月工作方案
C: 周工作方案
D: 专项工作方案



95、单选题  下列关于世界贸易组织(WTO)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是世界性的国际经济组织
B: 前身是关税及贸易总协定
C: 2010年中国成为其成员
D: 总部在瑞士日内瓦



96、单选题  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核心就是要坚持科技事业发展的正确指导方针,这一方针是_____。
A: 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
B: 以理论创新推动科技创新
C: 促进科技与经济协调发展
D: 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



97、单选题  在下列各选项的公文中,都具有“一体周知”特点的一项是_____。
A: 公报公告通告通报
B: 公报公告通告通知
C: 公报公告通报通知
D: 公告通告通报通知



98、单选题  人民当家做主最有效最广泛的途径是_____。
A: 人民依法直接行使民主权利,管理基层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对干部实行民主监督
B: 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
C: 尊重和保障人权,依法保证全体社会成员平等参与平等发展的权利
D: 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99、单选题  提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这一重要论断的是_____。
A: 朱德
B: 毛泽东
C: 周恩来
D: 刘少奇



100、单选题  第一个在上海建立租界的是_____。
A: 美国
B: 英国
C: 法国
D: 日本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8月山东省临邑县事业单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