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四川成都崇州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考聘用高层次人才冲刺卷(一)
2023-09-07 22:18: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面哪一个图形与其他图形不一样?_____
A: 图②
B: 图④
C: 图⑥
D: 图⑦



2、单选题  最低层次的社会保障举措也是最后一道防线的社会保障措施是指_____。
A: 社会救助
B: 社会保险
C: 社会福利
D: 社会补贴



3、单选题  通报主要用于_____。
A: 向上级机关反映情况
B: 平级机关之间商洽和联系工作
C: 表彰先进、批评错误
D: 记录会议情况



4、单选题  磁悬浮列车是一种利用磁极间的_____运作的高科技交通工具。
A: 电磁体
B: 引导磁体
C: 吸引力和排斥力
D: 电流



5、单选题  以下为电磁波的序列谱_____ 无线电/红外线/可见光/紫外线/X射线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波长与频率从左到右依次递增
B: 波长与频率从左到右一次递减
C: 波长从左到右递减、频率递增
D: 波长从左到右递增、频率递减



6、判断题  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_____



7、多选题  我国宪法确定了“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经济形式并存”的基本经济制度。下列各项中属于公有制外“多种经济形式”范畴的是_____。
A: 农村家庭承包经营
B: 大型国有企业中的外商投资
C: 个体工商户
D: 由股东共同出资的私营企业



8、单选题  把社会分为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和社会主义社会的根据是_____。
A: 生产力发展水平
B: 生产关系的性质
C: 生产规模的大小
D: 统治阶级的性质



9、单选题  我国刑法在溯及力问题上采取的原则是_____。
A: 从旧原则
B: 从新原则
C: 从旧兼从轻原则
D: 从新兼从轻原则



10、单选题  毛泽东建党思想的一个重要特色是_____。
A: 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
B: 把组织建设放在首位
C: 把制度建设放在首位
D: 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



11、单选题  第20题我国封建社会家长专制体制下最有效的统治方式是_____。
A: 清静无为,垂拱而治
B: 严刑峻法,重典立威
C: 以民为本,实行仁政
D: 恩威并用,宽猛相济



12、单选题  传统的电影放映是播放电影拷贝胶片上的画面,银幕上人物几秒钟的静止实际上是由放映机播放的数十张胶片上相同的画面形成的,该现象包含的哲理是_____。
A: 机械运动是最基本的运动形式
B: 物质是运动的承担者
C: 静止是物质具体形态的存在形式
D: 静止是运动的特殊状态



13、单选题  关于我国能源现状,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波浪能发电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B: 我国的核电技术已经具备独立自主规模化生产核心设备的能力
C: 我国的智能电网被定义为“坚强的智能化电网”
D: 风电设备被列入国家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产业



14、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无形资产的是_____。
A: 专利权、专有技术
B: 发明、科学发现
C: 商标权、著作权
D: 商誉、土地使用权



15、单选题  同级人民法院之间在各自辖区内受理第一审案件的分工和权限是_____管辖。
A: 级别
B: 地域
C: 指定
D: 移送



16、多选题  稳定物价可采取调节利率、汇率和变动财政收支等多种手段。从防止物价过快上涨角度看,下列选项中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提高利率—投资下降—生产资料需求减少—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B: 本币升值—商品出口量增加—外汇流入减少—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C: 征收消费税—消费者税负增加—消费需求减少—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D: 扩大政府投资—生产规模扩大—单位商品价值量下降—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17、单选题  人们用于改变劳动对象的一切物质资料是_____。
A: 生活资料
B: 劳动力
C: 生产力
D: 劳动资料



18、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利用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代替化石燃料,有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B: 含有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对人体健康均有害,不可食用
C: 为防止电池中的重金属等污染土壤和水体,应积极开发废电池的综合利用技术
D: 提倡人们购物时不用塑料袋,是为了防止“白色污染”



19、判断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国家主席可以行使国家元首权,对外代表国家。_____



20、单选题  近日,某县公捕公判大会,会上数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公开逮捕或公开宣判数以千计这—活动。消息在网上传播后如—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引发热议。下列说法最具法治思维的是_____。
A: 惩罚犯罪与保障人权之间存在较大的冲突
B: 公开逮捕有助于法律教育功能的实现
C: 公开宣判符合人民法院审判公开原则
D: 犯罪嫌疑人的人格尊严可以依法受到一定程度限制



21、单选题  甲乙丙丁四国的基尼系数分别是0.378、0.492、0.315和0.408。判断这四个国家收人分配情况正确的是_____。 (1)甲比乙平等 (2)乙比丁平等 (3)丁最平等 (4)丙最平等
A: (1)(2)
B: (3)(4)
C: (2)(3)
D: (1)(4)



22、单选题  “武装的革命反对武装的反革命”这句话是由_____总结提出的。
A: 周恩来
B: 斯大林
C: 毛泽东
D: 列宁



23、单选题  股份有限公司最高权力机关是_____。
A: 股东大会
B: 董事会
C: 监事会
D: 总裁



24、判断题  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属国家所有。_____



25、单选题  王某(15岁)是初中学生。一次他开着父亲的车出去玩,在驾车途中将一过路行人撞伤。王某很害怕,欲驾车逃跑,但他又想:“被撞伤的人肯定会告发我,还不如把他轧死。”于是又驾车从伤者身上轧过去,然后逃跑。后来,伤者经抢救,保住了性命。根据上述情况,请回答1~3题。 1.王某撞伤路人的行为性质是_____。
A: 故意杀人
B: 故意伤害
C: 交通肇事
D: 不构成故意犯罪



26、单选题  丁某使税务执法人员未将刘某移送司法机关的行为构成了_____。
A: 枉法裁判罪
B: 徇私枉法罪
C: 玩忽职守罪
D: 徇私舞弊不移交刑事案件罪



27、单选题  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7月8日在京开幕。获悉:“2012年我国数字出版产业总产出达1935.49亿元,比2011年增长40.47%,其中_____依然占据收入榜首位。同时,数字出版的多项标准制订取得重大进展。”
A: 互联网广告
B: 手机APP
C: 网络游戏
D: 手机游戏



28、单选题  十八大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出的新目标、新概念是_____。
A: 建设美丽中国
B: 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C: 尊重自然
D: 顺应自然和保护自然



29、单选题  下列情形可以被认定为工伤的是_____。
A: 职工在工作时因故意犯罪而受伤的
B: 职工在工作时因醉酒或吸毒而受伤的
C: 职工在工作时因自残或自杀而受伤的
D: 职工因出差遇到车祸而受伤的



30、单选题  在自然界,没有上,就无所谓下;在社会中,没有前进,就无所谓落后;在意识中,没有正确,就无所谓错误。这说明_____
A: 矛盾双方是相互排斥的
B: 矛盾双方是相互渗透的
C: 矛盾双方是相互转化的
D: 矛盾双方是相互依存的



31、单选题  下列属于商业银行职能的是_____。
A: 货币发行
B: 最终贷款
C: 商业贷款
D: 执行货币政策



32、单选题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要坚持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协调发展。发展经营性文化产业主要是通过市场机制、遵循价值规律,通过生产公众喜爱的文化产品,以市场交换的方式来进行。发展经营性文化产业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繁荣文化市场,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B: 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的文化权益
C: 构建覆盖全社会的比较完备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D: 加快文化产业基地和区域性特色文化产业群建设



33、单选题  XX市政府向下级政府传达国务院《关于今年下半年各级政府不再出台新的调价措施的通知》,应用_____。
A: 告知性通知
B: 批转性通知
C: 布置性通知
D: 转发性通知



34、单选题  当Windows应用程序陷入死循环,结束该程序的最好方法为_____。
A: 同时按下CTRL+ALT+DEL键,然后选择“结束任务”结束该程序的运行
B: 同时按下ALT+DE1键,然后选择“结束任务”结束该程序的运行
C: 同时按下CTRL+DEL键,然后选择“结束任务”结束该程序的运行
D: 按下机箱重启键,重新启动计算机



35、单选题  最早使用,也是最为简单的一种组织结构形式是_____。
A: 职能型
B: 直线型
C: 矩阵型
D: 网络型



36、多选题  关于公文写作,一份完整的计划应包括的内容有_____。
A: 现状分析
B: 目标和任务
C: 主要措施
D: 实施步骤及执行要求



37、多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到2020年要_____。
A: 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
B: 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C: 实现现代化,实现中国梦
D: 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38、单选题  火药、指南针和印刷术,在西方对于推翻封建统治,开拓世界市场,推动科学革命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它们在明清时期的中国却未能推动中国社会改革发展。其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当时的中国_____。
A: 固守农耕经济生产方式
B: 受到西方殖民者的侵扰
C: 国家分裂,国力衰弱
D: 经济停滞倒退



39、多选题  —篇《“最有个性的官方网站”:成都新都区网上信访平台不设防》的新闻迅速红遍全国。该政府网站坚持不删帖、有问必答,甚至不删骂人帖。对此现象的正确认识是_____。
A: 网络是民众实现表达权和监督权的最佳途径
B: 自觉接受网民的监督是权威政府的标志
C: 权力只有在阳光下运行,才能得到有效监督
D: 政府接受监督是坚持依法行政的必要保证



40、单选题  我国的耕地主要集中在_____。
A: 南部
B: 东南部
C: 东部
D: 中东部



41、单选题  紧缩性货币政策的主要功能是_____。
A: 抑制社会总供给
B: 缩小贸易顺差
C: 抑制社会总需求
D: 刺激社会总需求



42、判断题  国家物价管理部门确定公共交通收费标准和中国人民银行调整银行存贷款利率均属于国家宏观调控的行政手段。 _____



43、单选题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_____的观点。
A: 老子
B: 孔子
C: 庄子
D: 孟子



44、多选题  近年来,我国沿海地区经常出现大面积的赤潮。受赤潮影响,这些海域中的鱼虾、贝类大量死亡,经济损失十分惨重。下列关于赤潮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赤潮是生活在海洋中的某些生物,遇到合适的环境条件而出现急剧繁殖或大量地聚集在一起,使大面积的海水颜色发生改变的一种现象
B: 赤潮是一些浮游生物急剧繁殖,消耗了海水中的氧气,使海水变成“死水”
C: 赤潮是由于一些化工厂排放的废水使海水形成褐红色
D: 全球气温上升也会对赤潮的形成产生影响



45、单选题  我国伦理史上有“三不朽”之说,是由春秋时鲁国大夫叔孙豹提出。据说,我国历史上能够做到“三不朽”的只有两个半人,分别是孔子、王守仁和曾国藩(半个)。下列不属于“三不朽”的是_____
A: 立身
B: 立德
C: 立功
D: 立言



46、公文写作  近日,A县B镇暴雨骤降,泥石流将镇上某段公路冲断,严重影响到当地居民的正常出行, 急需修复被毁路段。为此,需向A县人民政府请求拨款50万元用于被毁路段的修复。 现请你就此事代B镇人民政府起草一份请示,落款为2014年5月30日。



47、判断题  美联储2014年10月29日宣布10月结束国债购买计划,标志着美国货币政策逐步向 正常化迈进。 _____



48、判断题  公文的签收是指对收到公文的确认、清点、核对、检查、签注手续之后收取公文。_____



49、单选题  爱岗敬业的具体要求不包括_____。
A: 树立职业理想
B: 强化职业责任
C: 抓住择业机遇
D: 提高职业技能



50、单选题  当甲在60米赛跑中冲过终点线时,比乙领先10米,比丙领先20米。如果乙和丙按原来的速度冲向终点,那么乙到达时将比丙领先多少米?_____
A: 10
B: 12
C: 15
D: 18



51、单选题  围绕组织目标,制订实施方案,在管理运行中所处的阶段为_____。
A: 计划职能
B: 组织职能
C: 领导职能
D: 控制职能



52、判断题  在管理实践中,应该注重正强化,并把正强化与负强化相结合使用。_____



53、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_____。
A: 坚持统筹兼顾
B: 坚持以人为本
C: 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D: 要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54、单选题  两岸货币清算机制启动后.首批无需经第三地银行而直接“登陆”的新台币.2013年4月2日在台湾银行_____分行正式开启现钞兑换。
A: 北京
B: 上海
C: 深圳
D: 厦门



55、单选题  函的结构是_____。
A: 标题、主送机关、正文、制发机关与日期
B: 标题、正文、制发机关与成文日期
C: 标题、正文、结尾
D: 标题、导语、正文、制发机关与日期



56、多选题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中的中间势力包括_____。
A: 开明绅士
B: 地方实力派
C: 民族资产阶级
D: 工人阶级,城市小资产阶级



57、单选题  下面哪一种动物是两栖动物?_____
A: 海龟
B: 水蛇
C: 海膝
D: 娃娃鱼



58、单选题  在政府部门担任领导职务的人员,为有效完成组织目标,对下属人员所采取的各种影响和激励的过程,是_____职能。
A: 计划
B: 控制
C: 领导
D: 组织



59、单选题  解决现实社会的收入差距问题最根本的途径是_____。
A: 坚持公平,消除收入差别
B: 扶贫救助,做好民生保障
C: 提倡勤俭,禁止奢侈消费
D: 集中力量发展社会生产力



60、多选题  当前,我国各项工作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是_____。
A: 发展是改革、稳定的目的
B: 改革是发展、稳定的前提
C: 改革是发展、稳定的动力
D: 稳定是改革、发展的条件



61、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是_____。
A: 城乡之间的矛盾
B: 东部与西部之间的矛盾
C: 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与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
D: 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之间的矛盾



62、单选题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人境出境管理条例》,用的文种是_____。
A: 意见
B: 命令
C: 纪要
D: 通告



63、单选题  甲为国家机关派往某股份公司的部门主管,其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巨资奢侈挥霍。甲构成_____。
A: 职务侵占罪
B: 挪用资金罪
C: 挪用公款罪
D: 贪污罪



64、判断题  关羽在麦城被曹操打败。_____



65、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中,提供证据证明案件事实的责任由_____承担。
A: 法院
B: 原告
C: 被告
D: 检察院



66、单选题  俗语说:官风正,则民风淳。这句话体现了政府在公共行政中的_____功能。
A: 决策
B: 激励
C: 导向
D: 调节



67、多选题  人的发展的规律性主要表现为人的发展的_____。
A: 顺序性
B: 不平衡性
C: 阶段性
D: 个别差异性



68、单选题  行政管理需要沟通,可以自由选择沟通渠道,具有感情交流特点的沟通是_____。
A: 正式沟通
B: 非正式沟通
C: 下行沟通
D: 上行沟通



69、单选题  否认思维和存在具有同一性的哲学是_____。
A: 唯心主义
B: 形而上学
C: 不可知论
D: 二元论



70、单选题  敢于承认现实的人并不意味着他同时敢于面对现实。在经受生活失意打击的时候,有的人会说,这是命中注定,我认了。但很少有人会立即选准一个新的目标,把对以往的沮丧化作新的动力。人的弱点正在于此,也许强者与普通人的差别正是体现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所采取的态度上吧。 这段话的主要观点是_____。
A: 敢于承认现实的人并不意味着他同时也敢于面对现实
B: 做生活的强者就要敢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挫折
C: 生活中的强者只是很少一部分人
D: —般人的弱点是不能尽快摆脱生活中的阴影



71、单选题  我国战国时代哲学家苟子说:“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这是一种_____观点。
A: 主观唯心主义
B: 客观唯心主义
C: 客观唯物主义
D: 机械唯物主义



72、单选题  古典数学的开拓者_____被后人誉为“科学之父”和希腊数学的鼻祖。
A: 毕达哥拉斯
B: 泰勒斯
C: 亚里士多德
D: 欧几里得



73、单选题  下列刑罚中既可单独适用,又可以附加适用的是_____。
A: 有期徒刑
B: 管制
C: 剥夺政治权利
D: 拘役



74、单选题  人文关怀指一种普遍的人类自我关怀,表现为对人格、人的价值、人的命运和尊严的关切.对人的生存状态和社会地位、人的进步需求、生活条件保障的关注,以及对理想人格的肯定和塑造。人文关怀的核心是_____。
A: 以人为本
B: 助人自助
C: 自我完善
D: 尊重人权



75、单选题  若某商品的消费量随消费者收入的增加而减少,则该商品是_____。
A: 替代品
B: 互补品
C: 吉芬品
D: 低档品



76、判断题  注册商标有效期可以续展,续展次数不限,每次续展注册的有效期为十年。_____



77、判断题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通水,标志着东、中线一期工程建设目标全面实现。_____



78、单选题  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国情是_____。
A: 生产力水平低,经济发展落后
B: 民主化水平低,社会分配不公
C: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完善
D: 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79、单选题  1949年3月5日-13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召开了_____。
A: 七届二中全会
B: 七届三中全会
C: 八届二中全会
D: 八届三中全会



80、单选题  世界秩序中的“旧”与“新”总是相对而言的,由旧到新永远是一个变动、渐进、甚至是曲折的演进过程,且新旧秩序之间从来不存在绝对的时间界限,只能从历史的角度选定一个标记性的时间作为分界。任何具有现实意义的关于世界新秩序的讨论,一定要放在具体的历史条件之下。 这段文字意在强调:_____
A: 只能在历史情境中讨论世界新秩序
B: 由旧到新的变动是相对的
C: 世界新旧秩序可以折射出历史之变
D: 世界秩序中的新旧之异同



81、多选题  按照行政组织的系统,行政沟通可分为_____。
A: 单向沟通
B: 双向沟通
C: 正式沟通
D: 非正式沟通



82、单选题  沟通的内容丰富,形式多种多样,从沟通媒介丰富性角度看,按沟通过程中传递的信息量由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面谈一电话一电子邮件一广告和公告
B: 面谈一电话一广告和公告一电子邮件
C: 面谈一电子邮件一电话一广告和公告
D: 电话一面谈一电子邮件一广告和公告



83、单选题  毛泽东把理论与实际的关系比喻为_____。
A: 有的放矢
B: 实事求是
C: 对立统一
D: 调查研究



84、单选题  资本主义工资的本质是_____。
A: 工人的劳动报酬
B: 工人的劳动价格
C: 按劳分配形式
D: 劳动力的价值或价格



85、单选题  在社会消费生活中,影响消费结构的最基本因素是_____。
A: 价格因素
B: 社会对消费行为的引导
C: 居民收入水平
D: 人口的构成



86、单选题  决定公文的格式是_____所规定的,党政机关制发公文必须按照这种统一规范行文,不得违背。
A: 法律
B: 宪法
C: 法规性文件
D: 党中央



87、单选题  文学名篇有时会涉及到一些当地的特色民居,以下对应错误的是:_____ ①陈忠实—《白鹿原》—窑洞 ②林语堂—《边城》—吊脚楼 ③阿莱—《尘埃落定》—骑楼 ④老舍—《四世同堂》—四合院
A: ①③
B: ②④
C: ③④
D: ②③



88、单选题  “口红效应”是指在经济不景气时,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口红这样花钱不多但能给生活增添色彩的商品,由此可以推断产生“口红效应”的主要因素是:_____
A: 商品的质量与服务
B: 商品的价格与消费者心理
C: 消费者的收入
D: 商家的促销政策



89、单选题  亚太经合组织“APEC”合作方式的基本内容包括:_____
A: 承认多样化,强调自主自愿
B: 提倡自由贸易
C: 国民待遇
D: 最惠国待遇



90、多选题  公共政策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阶级性
B: 整体性
C: 预见性
D: 层次性



91、单选题  五人——R、S、T、U、V聚在一起玩“斗地主”游戏,对于游戏有如下规则,第一,没有人可以连续玩三圈。第二,没有人可以连续两圈不玩,第三,每个人都可以玩三圈。 如果R、T、U玩了第一圈,而S、U、V玩了第二圈,下列哪一位一定玩第四圈?_____
A: R
B: S
C: T
D: U



92、多选题  11.行政组织结构主要由_____构成。
A: 内部结构
B: 外部结构
C: 横向结构
D: 纵向结构



93、单选题  建设和谐文化的根本是_____。
A: 社会主义荣辱观
B: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C: 文明道德风尚
D: 营造积极健康的思想舆论氛围



94、单选题  我国曾采取过的,为西部地区发展打下重要物质基础和经济基础的重大行动是:_____
A: 边疆开发
B: 三线建设
C: “大跃进”
D: 屯垦戍边



95、多选题  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处罚有_____。
A: 警告
B: 罚款
C: 拘留
D: 判刑



96、单选题  “中国梦”的第一要义是_____。
A: 民族复兴
B: 人民幸福
C: 实现综合国力进一步提升
D: 社会和谐



97、单选题  管理的主体是_____。
A: 动员和配置有效资源
B: 被管理者
C: 实现特定目标
D: 管理者



98、多选题  人的认识活动的基本要素包括_____。
A: 认识主体
B: 认识客体
C: 认识工具
D: 认识途径



99、单选题  贪污罪在客观方面要求行为人要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产的行为,下列不属于非法占有公共财产方式的是_____。
A: 侵吞
B: 窃取
C: 骗取
D: 抢夺



100、单选题  下列对民事诉讼法中的“共同诉讼人”的表述,最适当的是_____。
A: 在同一诉讼中,对原告、被告及其诉讼代理人的总称
B: 在共同诉讼中共居于相同诉讼地位的当事人,即原告或被告一方为两人以上
C: 在诉讼中,对他人之间的诉讼标的有独立请求权的诉讼参加人
D: 在同一诉讼中,与诉讼标的有利害关系的所有诉讼参与人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8月广州市黄埔区红山街道..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