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08月三亚学院人才招聘冲刺题(一)
2023-09-09 01:22: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各选项是对发文机关标识的表述,其中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发文机关标识是公文作者的标志
B: 发文机关标识的作用在于表巧公文的责任者C发文机关标识的作用在于显示公文的权威性
D: 发文机关标识由发文机关全称或简称后加“文件”二字组成



2、单选题  丝竹:音乐_____
A: 桃李:园丁
B: 丹青:颜料
C: 巾帼:英雄
D: 婵娟:月亮



3、单选题  邓小平根据世界经济发展的规律和中国现在的国情提出了_____。
A: 社会主义也可以搞市场经济
B: 计划是社会主义经济的主体
C: 中国的根本任务就是发展生产力
D: 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



4、单选题  加来道雄在《平行宇宙》中写道:“在我们的宇宙中,我们已经调到与我们宇宙的物理现实相应的频率。尽管有很多其他的宇宙,但是我们不能调到它们对应的频率。尽管这些宇宙看起来都很像,每一个世界有不同的能量。因为毎个世界由百万亿亿个原子构成,这意味着能量的差别会很大,因为这些波动的频率与它们的能量成正比,这意味着每个世界的波以不同的频率振动,不再能相互作用。不管是什么意图和目的,各种各样的这些世界的波不发生相互作用和相互影响。” 这段文字着重解释的是:_____
A: 平行宇宙的运行机制
B: 平行宇宙的物理原理
C: 平行宇宙的存在模式
D: 平行宇宙的哲学阐述



5、判断题  在对外贸易领域中,国家考核对外贸易经济效益时使用的利润指标、盈亏指标等都是通过对外贸易价格表现出来的。_____



6、单选题  企业之间相互提供的,与商品交易相联系,主要表现形式为賒销商品,延期付款的信用活动,被称为_____。
A: 商业信用
B: 银行信用
C: 国家信用
D: 民间信用



7、单选题  下列甲的行为应当以包庇罪定罪处罚的是_____。
A: 甲收买证人丙指使丙向司法机关作伪证以帮助丁逃避刑事追究的
B: 鉴定人甲在刑事诉讼中对案件有重要关系的情节故意作虚假鉴定帮助逃避刑事追究的
C: 甲明知乙是犯罪分子为其作假证明帮助逃避刑事追究的
D: 辩护人甲指使证人乙作伪证以帮助其委托人逃避刑事追究的



8、判断题  惩罚犯罪是《刑法》的手段,保护人民是《刑法》的最终目的。_____



9、多选题  汪秘书草拟了一份题为《XX县文化局关于划拨节能宣传周活动经费及邀请上级领导参加开幕式的请示》,主送机关为“XX县政府,YY市文化局”,落款为“XX县文化局办公室”。这份文件存在哪些错误?_____
A: 误用文种
B: —文多事
C: 多头主送
D: 误用发文机关



10、单选题  国家发改委研允提出2014年西北地区大开发新开工重点工程,重点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向西北地区倾斜,着力解决西北地区_____和_____两块“短板”问题。
A: 教育、卫生
B: 生态、交通
C: 交通、水利
D: 电力、通信



11、单选题  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采用价格竞争是一种常用的手段。不过,近年来,不少企业不再单纯依靠价格竞争,而是注重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来进行市场竞争,这是因为_____。
A: 价格因素对市场的影响逐渐减小
B: 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可以给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益
C: 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是消费者购物的最佳选择
D: 价格竞争具有盲目性、自发性的弱点



12、多选题  人体长期受到强紫外线的照射,可能诱发_____。
A: 鼻出血
B: 牙齿脱落
C: 白内障
D: 白血病



13、多选题  使用价值、交换价值、价值三者之间的关系是_____。
A: 交换价值是价值的表现形式
B: 价值寓于使用价值中
C: 价值是交换价值的基础和内容
D: 使用价值是交换价值和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14、多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的主要形式有_____。
A: 个人业主制
B: 合伙制企业
C: 股份有限公司
D: 有限责任公司



15、单选题  按照我国法律规定,下列行为中属于遗弃行为的是_____。
A: 经常打骂妻子
B: 限制子女人身自由
C: 不送适龄子女上学接受义务教育
D: 夫或妻不履行扶养对方的义务—



16、多选题  劳动者在下列哪些情形下,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_____
A: 退休
B: 失业
C: 因公伤残或者患职业病
D: 生育



17、多选题  应当标明文件份数序号的公文是_____。
A: 绝密文件
B: 机密文件
C: 秘密文件
D: 紧急文件



18、单选题  政府职能本质属性是_____。
A: 服务性
B: 阶级性
C: 利益性
D: 公益性



19、判断题  现阶段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是解决民生问题,发展节约型社会,为国家的强大、为中 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_____



20、单选题  “地球能够满足人类的需要,但不能满足人类的贪婪。”这一观点启示我们,在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时必须_____。
A: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B: 透过现象看本质
C: 坚持适度原则
D: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21、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第一次将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_____
A: 正确
B: 错误



22、单选题  下列合同中一方违约,对方可以要求继续履行的是_____。
A: 某歌星不愿意履行到某地开个人演唱会的演出合同
B: 委托代理人不履行委托合同
C: 王某欠银行贷款10万元不还
D: 某博物馆从刘某处购买一古瓶,并支付了借款,刘某在将古瓶送往博物馆途中不慎将其打碎,无法还原



23、多选题  常说的金砖国家,包括_____。
A: 阿根廷
B: 中国
C: 印度
D: 德国



24、多选题  甲与乙预谋次日杀丙,共同准备杀人所需的工具,跟踪摸清了丙下班所走的路线,制定了实施杀人的方案,但次日甲因腹泻未能前往犯罪地点,乙独自一人杀死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不构成犯罪
B: 甲乙构成共同犯罪
C: 甲属于故意杀人未遂
D: 甲乙均承担故意杀人既遂的刑事责柱



25、单选题  生态足迹是人们所消耗的每种消费品的生物生产面积的总和。有效生态承载力是自然能够对人类提供的生态服务。1993年全球的人均生态赤字为-0.7公顷/人,1997年全球的人均生态赤字为-0.8公顷/人。下列判断中,与这两个数据说明的问题相符合的是_____
A: 生物多样性不断减少
B: 地球上的交通和通信越来越发达
C: 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越来越近
D: 地球的生态环境处在不断改善中



26、单选题  国际奥委会为感谢萨马兰奇对奥林匹克运动的贡献,发行了一枚名为《感谢主席先生》的_____。
A: 邮票
B: 邮折
C: 纪念封
D: 纪念币



27、单选题  中国第一位进人外太空的人是_____
A: 杨利伟
B: 景海鹏
C: 刘旺
D: 刘洋



28、单选题  打折:促销:竞争_____
A: 京剧:艺术:美感
B: 娱乐:游戏:健康
C: 日食:天体:宇宙
D: 奖金:奖励:激励



29、单选题  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离不开党制定的正确路线方针政策。现阶段党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本依据是_____。
A: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
B: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C: 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
D: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0、单选题  “英雄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历史”这个观点的实质是_____。
A: 历史唯物主义
B: 历史唯心主义
C: 历史经验主义
D: 自然主义



31、单选题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这句话意在说明_____。
A: 事物发展是曲折性和前进性的统一
B: 只有参加社会实践才能获得正确认识
C: 认识在实践中多次反复而无限发展
D: 事物的发展前途都是光明的



32、单选题  以下关于昆曲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起源于明朝末年的江苏昆山地区
B: 被称为“百戏之祖,百戏之师”
C: 糅合了唱念做表、舞蹈及武术的表演艺术
D: 行腔优美,以缠绵婉转、柔曼悠远见长



33、单选题  某公司下设公关部、财务部、产品销售部和人力资源部四个部门,部门经理分别由赵、钱、孙、李四位担任,其中人力资源部经理不是李经理就是孙经理,产品销售部经理比财务部经理的工资要低,人力资源部经理比公关部经理的工资高,赵经理比财务部经理的工资高,孙经理比钱经理的工资低。 根据以上条件,几位经理所属的部门可以确定?_____
A: 1位
B: 2位
C: 3位
D: 4位



34、判断题  公民个人品德与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没有任何联系。_____



35、多选题  我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是指_____。
A: 生产总值均等化
B: 推进区域间公共服务均等化
C: 在产业发展上体现各区域的比较优势
D: 在区域间关系上形成优势互补、良性互补的机制



36、单选题  下列作品中,属于雪莱的代表作的是_____。
A: 《解放了的普罗米修斯》
B: 《少年维特之烦恼》
C: 《阴谋与爱情》
D: 《德国,一个冬天的童话》



37、单选题  最早提出立法权、行政权和处理外交事务权力分属议会和君主的是_____
A: 霍布斯
B: 洛克
C: 伏尔泰
D: 孟德斯鸠



38、多选题  下列各选项中具有行政主体资格的有_____。
A: 乡级人民政府
B: 公安局法制科
C: 工商执法人员
D: 扣缴农业税的村委会



39、单选题  二战后,德国和朝鲜形成分裂局面的相同原因是_____。
A: 国内民族矛盾的激化
B: 美国和苏联的相互对抗
C: 世界多极化趋势的演变
D: 美国马歇尔计划的推行



40、单选题  衡量通货膨胀水平的指标不包括_____
A: 消费者物价指数
B: 生产者物价指数
C: 国内生产总值物价平减指数
D: 国民生产总值物价平减指数



41、多选题  公文处理的特点是_____。
A: 政治性
B: 时限性
C: 规范性
D: 机要性



42、单选题  采用议论法撰写公文,对观点的要求是_____。
A: 正确、鲜明
B: 深刻、深远
C: 明确、含蓄
D: 鲜明、充分



43、单选题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下列与此有关的名句中蕴涵新事物代替旧事物哲理的是_____。<br />①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br />②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br />③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br />④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A: ①③
B: ②④
C: ②③
D: ①④



44、单选题  总供给问题可以归结为_____。
A: 生产问题
B: 投资问题
C: 就业问题
D: 消费问题



45、单选题  一本书有330页,某人第一天看了全书的1/11,第二天看了剩下的1/2,第三天该从第_____页开始看。
A: 100
B: 121
C: 165
D: 181



46、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不具有行政主体资格的是_____。
A: 乡、镇人民政府
B: 公安派出所
C: 街道办事处
D: 国务院办公厅



47、单选题  乙与丙因某事发生口角,甲知此事后,找到乙,谎称自己受丙所托带口信给乙,如果乙不拿出2000元给丙,丙将派人来打乙。乙害怕被打,就托甲将2000元带给丙。甲将钱占为己有。对甲的行为应当如何处理?_____
A: 按诈骗罪处理
B: 按敲诈勒索罪处理
C: 按侵占罪处理
D: 按抢劫罪处理



48、单选题  在行政编制管理中,工作量最大,且需要经常性管理的工作是_____。
A: 职能职责管理
B: 机构审核管理
C: 人员编制管理
D: 财产物资管理



49、单选题  
A: A
B: B
C: C
D: D



50、单选题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居民身份证法的决定》,在居民身份证登记项目中增加了_____信息。
A: 家庭
B: 指纹
C: 婚姻
D: 民族



51、判断题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与其他普通法一样都代表统治阶级的意志,都是阶级统治的重要工具。_____



52、多选题  甲乙签订合同,约定甲向乙出售家具。在履行合同过程中的下列何种情况下,甲可以将家具提存?_____
A: 乙无故拒绝受领甲交付的家具
B: 乙搬离原住处未通知甲,甲寻访不到
C: 乙因车祸身亡,尚未确定继承人,致使履行债务困难
D: 乙中风成植物人,尚未确定监护人,致使履行债务困难



53、单选题  新课程改革已进行了三年,在教育行政部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改革获得了重大的进展,教育教学实践中的许多方面正在发生变化。但是,课程改革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教育评价改革是其中非常突出的问题。评价已成为新课程改革急需突破的瓶颈。这段话的中心论点是_____。
A: 教育评价成为新课程改革要首先突破的瓶颈
B: 新课程改革获得了重大的进展
C: 新课程改革已进行了三年
D: 课程改革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54、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本质是_____。
A: 以人为本
B: 协调可持续发展
C: 统筹兼顾
D: 人和自然和谐发展



55、单选题  有一种物质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它是制作计算机芯片的主要材料,这种物质是_____。
A: 镍
B: 硅
C: 碳
D: 锗



56、判断题  管制是轻于拘役的主刑,因此管制最低期限比拘役最低期限更低。_____



57、多选题  行政机关在进行检查时,应当_____。
A: 执法人员不得少于两人
B: 出示证件
C: 制作笔录
D: 保障当事人的沉默权



58、判断题  最早把“达到小康水平”作为党的战略目标提出来的是邓小平。_____



59、单选题  “积羽沉舟,群轻折轴”这句古语揭示了_____。
A: 事物发展的趋势
B: 事物发展的动力
C: 事物发展的原因
D: 事物发展的状态



60、单选题  魏源在《海国图志》、徐继畲在《瀛环志略》中都较详细地介绍了英、法、美等国的资产阶级政治制度,并给予较高评价,新思潮倡导者们这样做_____
A: 主张学习西方先进的政治制度,以求抗敌御侮
B: 表现了对清封建统治者的否定
C: 为维新变法活动制造舆论
D: 是在分析“夷情虚实”,探求“驭夷之方”



61、单选题  林某从小就因家穷被周姓夫妇收养,后来也办理了正式收养手续。现林某从未联系过的亲生父母去世,留有部分遗产。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林某仍与亲生父母有法律上的父母子女关系
B: 林某仍然是法定第一顺序继承人
C: 林某依法不能参与继承
D: 林某依法能参与继承



62、单选题  当孩子的鼻子出血时,家长往往告诉孩子抬头止血,专家认为这种方法不可取。 以下哪项为真,最能支持专家的观点?_____
A: 用浸有冷水或冰水的毛巾敷在前额部、鼻背部等部位可以止鼻血
B: 空气的温度增加而湿度降低,会使儿童收缩的鼻腔血管扩张
C: 抬头会造成血流到鼻腔后方、口腔、气管甚至肺部
D: 儿童鼻出血大多发生在鼻腔前方



63、判断题  归纳法是按照一般规律或一般原则来揭示或论证个别事物本质的方法。_____



64、单选题  下列不符合时间先后或者历史先后顺序的是_____
A: 长平之战-巨鹿之战-昆阳之战-淝水之战
B: 古田会议-洛川会议-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
C: 浦东新区-滨海新区-两江新区-兰州新区
D: 文景之治-司马迁修《史记》-王莽篡汉



65、单选题  为加强我国领海基点保护,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国家海洋局印发了《领海基点保护范围选划与保护办法》。中国政府关于领海宽度的规定是_____
A: 12海里
B: 24海里
C: 36海里
D: 48海里



66、公文写作  阅读下文,根据党政公文格式和相关规定,分项列举存在的错漏,并予以改正。



67、单选题  下述语句排列正确的一项是_____。 (1)有辆灰色的车在路口未打转向灯 (2)小李执勤发现后打出请打转向灯的提示牌 (3)小李在路口执勤 (4)灰色轿车打出转向灯 (5)群众称赞小李人性化做法
A: (4)-(3)-(5)-(l)-(2)
B: (3)-(l)-(2)-(4)-(5)
C: (3)-(4)-(2)-(5)-(l)
D: (l)-(2)-(4)-(3)-(5)



68、单选题  某蔬菜食品公司因销售假酒,被工商局处以罚款5000元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工商局的上述处罚_____。
A: 是错误的,只能实施停业整顿的处罚
B: 是错误的,只能实施罚款5元的处罚
C: 是正确的,不违反一事不再罚的原则
D: 是错误的,只能在停业整顿与罚款中选择一种实施处罚



69、多选题  邓小平说:“社会主义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一是以公有制为主体,二是不搞两极分化,公有制包括_____。”
A: 全民所有制
B: 集体所有制
C: 私人承包制
D: 股份制



70、单选题  穆尔西人还大量喂养牛羊牲畜,生产肉和奶充当辅助食物来源【A】。粮食减产时,就用牲畜交换口粮,作为抗御饥饿的最后一道防线【B】。牲畜也因此在他们的生活中具有特殊的文化含义【C】,不仅是财富的象征【D】,而且是定义很多社会关系的重要因素,比如婚姻,新郎只有向新娘父母提供足够数量的牲畜作为彩礼,婚姻才能生效。_____
A: A
B: B
C: C
D: D



71、多选题  下列关于国家垄断资本主义的选项中,正确的有_____。
A: 它在一定时期和一定程度上能推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B: 它通过对经济的干预和调控,克服了生产的无政府状态
C: 它反映了生产社会化进一步发展的客观要求
D: 它是资本主义基本矛盾日益深化的必然结果



72、单选题  毛泽东提出党的工作重心由乡村转移到城市,在城市工作中以发展生产力为中心工作是在_____。
A: 《论人民民主专政》
B: 《为争取国家财政经济状况的基本好转而斗争》
C: 《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
D: 《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



73、单选题  当社会总供给小于总需求时,财政预算应采取的政策是_____。
A: 赤字预算的扩张性财政政策
B: 盈余预算的紧缩性财政政策
C: 全面扩张的财政政策
D: 收支相等的中性财政政策



74、单选题  在等量条件下,以下食物中含碘最多的是_____。
A: 紫菜
B: 海带
C: 海参
D: 芹菜



75、单选题  第一个实现登陆月球的人是_____。
A: 嫦娥
B: 加加林
C: 阿姆斯特朗
D: 阿波罗



76、单选题  某市科技局想向该财政局申请追加农业科研经费,应选用的公文是_____。
A: 请示
B: 函
C: 报告
D: 简报



77、单选题  上述材料属于_____。
A: 知照性的决定
B: 指示性的决定
C: 奖惩性的决定
D: 部署性的决定



78、单选题  解决海洋岛屿争端的主要方式有_____。 ①国际司法解决②政治解决 ③武力解决④民族公决
A: ①②
B: ①②③
C: ①②④
D: ①②③④



79、多选题  影响行政组织幅度宽窄的主要因素有_____
A: 行政主管与下级的素质和能力
B: 行政组织内部正式规定的集权化程度
C: 社会对行政组织的需求
D: 行政技术的现代化水平



80、多选题  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有两次历史性飞跃,产生的主要理论成果有_____。
A: 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
B: 毛泽东思想
C: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理论
D: 邓小平理论



81、单选题  公文首页出现签发人的是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秘密行文



82、单选题  下列属于行政执行中的行政手段的是_____。
A: 税收
B: 规定
C: 法规
D: 罚款



83、单选题  我国唐代有“诗仙”李白、“诗圣”杜甫、人称“李杜”。人称“小李杜”的两位诗人分别是_____。
A: 李商隐、杜牧
B: 李清照、杜甫
C: 李鸿章、杜娟
D: 李世民、杜如晦



84、公文写作  我国宏观调控的实施手段有哪些?



85、单选题  甲某日醉酒驾车,因暂时丧失意识造成交通事故,致使路边行人乙受伤。对乙的损害结果,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认为自己暂时丧失意识,主观上对损害的发生没有过错,无需赔偿乙的损失
B: 甲没有过错,乙也没有过错,所以甲和乙分担损害
C: 甲没有过错,所以乙应自认倒霉,损失自己承担
D: 甲对于自己丧失意识存在过错,对乙的损失负赔偿责任



86、多选题  公务员法定的退休的情形是_____。
A: 工作满30年
B: 达到退休年龄
C: 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D: 不胜任现职,又不接受其他安排的



87、单选题  当公文写满一页没有空白用于盖章时,可以采取何种措施加以解决?_____。
A: 标识“此页无正文”
B: 调整行距、字距
C: 印章覆盖正文
D: 留白



88、单选题  依据我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个人的劳务报酬所得适用_____。
A: 比例税率
B: 定额税率
C: 超额累进税率
D: 超率累进税率



89、单选题  某市为了保护本地的啤酒生产,自行决定在公路上设卡,对外地运销的啤酒每瓶收费0.3元。这一做法_____。
A: 说明市场经济不能完全由市场自发调节
B: 体现了地方政府自觉运用了宏观调控的手段
C: 实际上是排除竞争、保护落后,最终会使本地啤酒厂被社会淘汰
D: 客观上保护了地方利益和眼前利益,是可取的



90、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体是_____。
A: 社会主义制度
B: 人民民主专政制度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政治协商会议制度



91、单选题  未经严格检测(2)医生被追究责任(3)患者反应严重(4)血液制品被污染(5)给病人输入血液制品_____
A: l—4—5—3—2
B: 4—1—5—3—2
C: 3—1—5—4—2
D: 1—5—3—2—4



92、单选题  人事管理的首要工作是_____。
A: 协调人与人的和谐
B: 谋求人与事的恰当配合
C: 协调事与事的匹配
D: 谋求人与组织的共同发展



93、多选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词使用不当的有_____。
A: 尤历史是容不得歪曲和窜改的,对待历史要实事求是
B: 人们在岸边等了许久,终于看到一艘船只开过来了
C: 这种新型产品轻便实用,刚一面世就受到消费者青睐
D: 这种金属稍一加热,就立即融化,很快便成液体



94、单选题  民事法律关系的三要素是_____。
A: 主体、内容、客体
B: 物、精神利益、行为
C: 公民、法人、合伙
D: 权利、义务、责任



95、单选题  如果看见一条高压电缆掉下来,你应当_____。
A: 迅速趴下
B: 迅速跑开
C: 单腿跳开
D: 原地不动



96、单选题  某高校校长通过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来增强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这种沟通形式属于_____。
A: 正式沟通
B: 报告沟通
C: 会议沟通
D: 非正式沟通



97、单选题  “祥云”火炬有两个燃烧器同时在燃烧,即使一个熄灭了,另一个仍然可以燃烧。火炬顶端红色云纹的作用_____
A: 防止异物直接落在火孔上
B: 装饰作用和防雨作用
C: 可以让足够的空气近来,保障燃料充分燃烧
D: 能够把燃料燃烧后产生的废气排出去



98、单选题  行政体制的核心是_____。
A: 行政权力的划分和行政职能的配置
B: 行政权力的划分
C: 行政职能的配置
D: 行政组织的建构



99、单选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_____。
A: 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B: 实现共同富裕
C: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D: 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国民族伟大复兴



100、判断题  可变预算适用于对可变费用的控制。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