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09月四川省金堂县人民法院关于招考劳务派遣人员冲刺卷(一)
2023-11-09 22:07: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电阻突然消失为零的现象,叫做超导
B: 碳纳米管的密度是钢的1/6,强度则是钢的100倍
C: 以人工智能和3S为依托的农业是信息化农业
D: 太阳能是再生能源



2、单选题  造成我国冬季南北温差大的最主要原因的是:_____
A: 海陆位置
B: 纬度位置
C: 地形因素
D: 季风影响



3、单选题  _____和_____获得2013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_____
A: 吴良镛 谢家麟
B: 郑哲敏 王小谟
C: 张存浩 程开甲
D: 师昌绪 王振义



4、单选题  微型计算机的运算器、控制器及内存储器的总称是_____。
A: 计算机辅助教育
B: 计算辅助测试
C: 计算机辅助设计
D: 计算机辅助管理



5、单选题  事业单位改革的基本方式是_____。
A: 分批改革
B: 分类改革
C: 分地域改革
D: 体制转变



6、多选题  _____是法律创制的两种主要形式。
A: 制定
B: 修改
C: 认可
D: 废止



7、单选题  行政诉讼中的原、被告一般是_____。
A: 原、被告均是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B: 原告是国家机关,被告是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C: 原告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被告是国家行政机关
D: 原告是国家行政机关,被告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8、单选题  人生:磨砺:精彩_____
A: 道德:培养:提高
B: 技能:训练:纯熟
C: 视野:经历:开阔
D: 素质:积累:完善



9、单选题  可知论和不可知论划分的主要依据是_____。
A: 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
B: 意识和物质的辩证关系
C: 物质能否正确地反映意识
D: 思维和存在的同一性问题



10、单选题  孙中山建立的兴中会的纲领是_____。
A: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创立合众政府
B: 养成尚武精神,实行民族主义
C: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创立民国,平均地权
D: 民族、民生、民权



11、单选题  在改革开放初期,中央把福建与广东一起列入最早开放的两个省份。福建具有的独特优势是_____
A: 与台湾一水之隔的地缘、亲缘优势
B: 境内有丰富的资源与广阔的市场
C: 华侨乡亲广泛分布在世界各地
D: 拥有近代最早对外开放的历史经历



12、单选题  20世纪80年代,我国为促进科技发展而采取的措施不包括_____
A: 制定“863计划”
B: 制定“星火计划”
C: 制定“火炬计划”
D: 提出“科教兴国”战略



13、单选题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庄园会晤”,习近平 “三问中美关系”,提出_____的中美新型大国关系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经营,悉心维护。
A: 和平,发展,合作
B: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C: 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
D: 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



14、判断题  一种社会制度是否具有优越性,就是看其能否做到生产公平、分配公平。_____



15、多选题  在行政公文中,可用于下行文的公文种类有_____。
A: 决定
B: 命令
C: 批复
D: 请示



16、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行“大部门体制改革”,将职能相近、业务范围趋同的部门进行整合。大部制改革的核心是_____。
A: 政府强化集权
B: 精简政府结构,降低协调成本
C: 转变政府职能
D: 消除腐败



17、单选题  倒车镜是机动车辆车身重要的安全部件之一,它属于_____。
A: 凸面镜
B: 凹面镜
C: 凸透镜
D: 凹透镜



18、多选题  许多动物定期长途迁徙,其原因主要有_____。
A: 繁衍后代
B: 获取食物
C: 追求适合生存和生长的环境
D: 通过长途艰苦迁徙,淘汰同类中的弱者,优化种群



19、多选题  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证明了_____是邓小平理论的精髓。
A: 解放思想
B: 实事求是
C: 科学发展
D: 和平共处



20、单选题  航天飞机以很髙的速度绕地球飞行,宇航员能够离开航天飞机在太空中行走而不被甩掉的原因是_____。
A: 宇航员用一根绳子与航天飞机相连
B: 这种传闻是错误的,人不可能在太空行走
C: 他们身上都背着一个火箭助推器,使他们的速度与航天飞机同步
D: 太空中没有阻力,他们在太空中仍然保持着与航天飞机相同的速度



21、单选题  我国饮用矿泉水的基本类别是碳酸水、硅酸水和锶水。此外还有锌、锂、溴、碘及硒矿泉水等,这里的锌、锂、溴、碘、砸是指_____。
A: 原子
B: 分子
C: 元素
D: 单质



22、单选题  我国《民法通则》规定,自然人的民事权利能力始于_____。
A: 年满16周岁
B: 出生
C: 年满10周岁
D: 年满18周岁



23、多选题  明成祖朱棣是一位具有雄才大略的皇帝,在他的统治期间,国富民强,万国来朝。以下事件发生在朱棣统治时期的是_____。
A: 郑和远下重洋,并到达了他心中的圣城麦加
B: 由于蒙古人侵扰边疆,明皇帝决定迁都北京
C: 为了解决南方到北方的粮食运输问题疏通了大运河
D: 编纂了《永乐大典》这部规模宏大的类书



24、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_____。
A: 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B: 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C: 实事求是,独立自主,艰苦奋斗
D: 实求是,求真务实,艰苦朴素



25、单选题  目次:目录_____
A: 目力:目光
B: 目睹:目击
C: 目送:目语
D: 目眩:目论



26、判断题  管理是一种重要的生产要素,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主要表现为管理者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运筹才能,在分配形式上主要有岗位工资制、承包制、年薪制、津贴制等。_____



27、单选题  尊称、敬称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古代询问对方在什么地方工作应为_____
A: 台甫
B: 贵庚
C: 高就
D: 仙乡



28、单选题  蘑菇定律是指非常适用于组织对待职场新人的一种管理方法。职场新人被分配到不受重视的部门,或被安排做打杂跑腿的工作,像他们自己所说的“吃的是杂粮、干的是杂活、做的是杂人”,而且经常代人受过,受到无端的批评、指责,缺少对他们必要的重视、指导和提携。 以下属于蘑菇定律中的内容的是_____。
A: 小杜一毕业就找到了一家单位,分到了最好的部门,但总是因完不成工作受到领导的批评、指责
B: 小明是北大的高材生,到了单位后,因为性格问题,总是不受欢迎
C: 小李参加工作三年了,在单位依然不受重视,总是代人受过
D: 小王刚刚毕业,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被单位安排到了基层,做最基础的工作



29、单选题  毛泽东在1941年5月对“实事求是”的科学含义做了马克思主义界定的报告是_____。
A: 《论新阶段》
B: 《反对本本主义》
C: 《古田会议决议》
D: 《改造我们的学习》



30、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根本方法是_____。
A: 统筹兼顾
B: 群众路线
C: 全面协调
D: 以人为本



31、单选题  我国目前已经在南极地区设立了_____个科学考察站。
A: 2
B: 3
C: 4
D: 1



32、单选题  当潮湿的气团前进时,遇到高山阻挡,气流被迫缓慢上升,引起绝热降温,发生凝结,这样形成的降雨,称为_____。
A: 对流雨
B: 气旋雨
C: 地形雨
D: 台风雨



33、单选题  “渝新欧”国际铁路从_____出发,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自俄罗斯、波兰,抵达德国的杜伊斯堡。“渝新欧”以安全、高效、便捷及众多综合优势,已成为中国货运快速运往欧洲的心得战略通道,被誉为“新丝绸之路”。
A: 成都
B: 西安
C: 重庆
D: 兰州



34、单选题  甲犯A、B、C、D四罪,分别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10年、12年、14年,则法院应当在什么幅度内决定合并执行的刑期?_____
A: 14年—15年
B: 14年—20年
C: 14年—25年
D: 14年—35年



35、单选题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这一论断的含义是_____。
A: 变是世界的本质
B: 世界上只有变,没有不变
C: 变是绝对的,不变是相对的
D: 变与不变是绝对对立的



36、单选题  大白菜外面的叶片是绿色的,而最里面的心叶是淡黄色或白色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光照不足
B: 肥料不足
C: 水分不足
D: 温度过低



37、判断题  内地与台湾之间的贸易,主要经过香港转口。_____



38、多选题  国务院今年印发的《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充分发挥_____经济区的引领作用,推进形成我国北部、东部和南部三个海洋经济圈。
A: 环渤海
B: 三亚湾
C: 长江三角洲
D: 珠江三角洲



39、单选题  沈浩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的优秀代表,是农村基层干部的楷模,中共中央组织部号召全国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向沈浩同志学习,其采用的公文形式是_____
A: 公告
B: 决定
C: 通报
D: 意见



40、单选题  针对某食品致癌的网络传言,某市卫生防疫中心通过媒体公开辟谣,指出这一说法缺乏科学依据。这履行的公共责任是:_____
A: 保障公共服务的供给
B: 维持稳定的社会秩序
C: 确保公共产品的使用效率
D: 保护社会公众利益



41、单选题  物权属于民事权利中的_____。
A: 支配权
B: 请求权
C: 形成权
D: 抗辩权



42、多选题  推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切实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就必须坚持_____。
A: 节约发展
B: 规模发展
C: 清洁发展
D: 安全发展



43、单选题  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必须建立主要由市场形成价格的机制,因为只有这样的价格机制,才能_____。
A: 反映价值和供求的变化,引导资源合理配置
B: 保持价格与价值一致,实行等价交换
C: 适应市场供求变化,实现经济协调发展
D: 促进公平竞争,维护消费者应有的权益



44、单选题  对于烈性传染病害动物的无害化处理,应该使用的方式是_____。
A: 髙温煮热处理
B: 尸体焚烧
C: 化制处理
D: 尸体掩埋



45、单选题  看见闪电后3秒钟听到雷声,表明闪电离你有_____。
A: 1千米左右
B: 5千米左右
C: 4.5千米左右
D: 3千米左右



46、判断题  在处于同一阶上的法的价值之间发生冲突时,必须综合考虑主体之间的特定情形、需求和利益,以使得个案的解决能够适当兼顾双方的利益。_____



47、单选题  节能减排是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下列举措不符合这一要求的是_____
A: 自2008年6月1日起,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
B: 包装盒、快餐盒等全部用聚苯乙烯生产,以减少木材的使用
C: 农村大力发展沼气,将废弃的秸杆转化为清洁高效的能源
D: 推广使用乙醇汽油作汽车燃料



48、单选题  某市环保局向红叶印刷厂发放排污许可证后,发现该印刷厂并不具备申请资格,是通过贿赂环保局工作人员而取得了排污许可证,环保局随即作出责令其停产停业的处罚决定。 排污许可属于_____。
A: —般许可
B: 独立许可
C: 特殊许可
D: 附条件许可



49、单选题  某公司计划购买一批灯泡,liw的普通节能灯泡耗电110度/万小时,单价20元;5W的LED灯泡耗电50度/万小时,售价110元。若两种灯泡使用寿命均为5000小时,每度电价格为0.5元,则每万小时的LED灯泡的总使用成本是普通节能灯泡的多少倍?_____
A: 1.25
B: 1.80
C: 1.93
D: 2.58



50、判断题  实行“一国两制”解决台湾问题的前提是和平统一。_____



51、单选题  国家赔偿的最重要方式是_____。
A: 赔礼道歉
B: 返还财产
C: 恢复原状
D: 支付赔偿金



52、判断题  网络是一个虚拟时空,因为无需道德规范。_____



53、单选题  热力学第一定律又称为_____。
A: 热传递定律
B: 分子运动定律
C: 能量守恒与转换定律
D: 牛顿力学第一定律



54、单选题  能够反映资本家对工人剥削程度的是_____。
A: 利润率
B: 年剩余价值率
C: 平均利润率
D: 剩余价值率



55、单选题  信息技术以_____为基础。
A: 电波技术
B: 电子计算机技术
C: 微电子技术
D: 激光技术



56、多选题  求真务实,就是不断_____。
A: 求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之真,务坚持长期艰苦奋斗之实
B: 求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之真,务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之实
C: 求人民群众的历史地位之真,务发展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之实
D: 求共产党执政规律之真,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之实



57、单选题  行政管理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是_____。
A: 行政效率
B: 行政目标
C: 行政规定
D: 行政任务



58、单选题  从长期看,经济增长的最主要推动力量是_____。
A: 基本积累
B: 储蓄力提高
C: 技术进步
D: 人口红利



59、多选题  下列刑事案件应由中级人民法院管辖的是_____。
A: 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
B: 恐怖活动案件
C: 可能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案件
D: 可能判处死刑的案件



60、单选题  刑法规定贿赂罪成立的条件之一必为谋取_____。
A: 正当利益
B: 非法利益
C: 个人利益
D: 私人利益



61、单选题  我国少数民族分布最多的省级行政单位是_____。
A: 四川
B: 贵州
C: 新疆
D: 云南



62、多选题  下面关于公文写作和处理的说法,表述不正确的有_____。
A: —件联合发文,可有数个发文字号
B: 公文中的附注一般标注于主题词下方
C: 联合行文成文日期以最后签发机关的签发日期为准
D: 盖印应端正清晰,做到上压正文下压成文日期



63、单选题  采用“大目标,小步子”的目标设置方法可以_____。
A: 提高目标的效价
B: 降低目标的效价
C: 提高目标的期望
D: 降低目标的期望



64、单选题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这集中体现的是_____
A: 党的基本纲领
B: 党的思想路线
C: 党的组织原则
D: 党的根本宗旨



65、单选题  新疆的哈密瓜特别甜,最主要的原因是_____。
A: 哈密瓜的品种好
B: 土壤中的营养元素丰富
C: 新疆昼夜温差大,有利于哈密瓜中糖分的积累
D: 光照使得哈密瓜的光合作用增强



66、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下列即属于公民基本权利又属于公民基本义务的是:_____
A: 选举
B: 赡养
C: 受教育
D: 服兵役



67、单选题  我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目标是_____。
A: 提髙国有企业的效率
B: 建立计划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经济体制
C: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D: 大力发展生产力



68、判断题  甲因病去世,留有遗产,甲之子乙多年前已经去世,留有一子丙。最后丙继亲了甲的遗产,根据《继承法》的规定,这种继承制度叫做转继承。_____



69、单选题  政府宏观调控中的法律调节手段的主要实现形式是_____。
A: 行政法
B: 经济法
C: 宪法
D: 民法



70、单选题  下列人员中不属于第一顺序继承人的_____。
A: 配偶
B: 兄弟姐妹
C: 子女
D: 父母



71、多选题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职能是_____。
A: 制定准则
B: 前瞻性研究
C: 知识的发展、传播与交流
D: 制定发展政策和发展计划



72、单选题  若按2011年进出口总额增长速度计算,则2012年进出口总额较2011年增长_____。
A: 278亿美元
B: 348亿美元
C: 368亿美元
D: 458亿美元



73、单选题  公地悲剧,是指当资源或财产有许多拥有者,他们每一个人都有权使用资源,但没有人有权阻止他人使用,由此导致资源的过度使用,即为“公地悲剧”。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公地悲剧的是_____。
A: 我国农村土地承包初期,由于土地承包周期过短引起承包人对土地掠夺性经营,导致土地退化
B: 人类过度排放温室气体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但时至今日,各国在全球气候峰会上仍无法达成广泛深刻的共识和有约束的合作
C: 15、16世纪草地在英国属于公共用地,由于养羊业的飞速发展,大量羊群进人公共草场,不久,草场开始退化
D: 因“除四害”运动,麻雀被捕杀的近乎绝迹



74、多选题  下列关于低碳经济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
B: 减少煤炭石油等消耗
C: 寻找新的可利用能源
D: 增加使用天然气能源



75、判断题  我国的政党制度是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_____



7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扩张性的财政政策做法的是_____。
A: 减少税收
B: 提高利率
C: 增加财政支出
D: 发行国债



77、单选题  【新公司法实施,该题忽略】李五欲自己出资设立一个有限责任公司,向杨律师进行咨询,杨律师提供的下列咨询意见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成立一人公司的最低注册资本是10万元,且应当一次性足额缴纳章程中规定的注册资本
B: 成立一人公司后,李五作为股东应当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C: 李五只能设立一个一人公司,不得设立两个一人公司而且李五投资的一人公司也不得再投资设立一人公司
D: —人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终了时编制财务会计报告,并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78、单选题  下列语句中,没有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张华到这里工作才一个月,好多人还不认识
B: 两个师范学校的学生来到锦江公园
C: 老乡带来了一车的大米
D: 我准备了一年的粮食



79、单选题  有一位著名的哲学家在20世纪60年代曾经说过:“中国要富国强兵,必须发展工业;中国要发展工业,必须要研究科学;中国要研究科学,必须在文化价值上注意认知的特征;中国要在文化价值上注意认知特征,最必须而又直接的途径之一就是规规矩矩地学习逻辑。” 如果该哲学家的论证是正确的,则可以推出_____。
A: 如果规规矩矩地学习逻辑,那么中国就能富国强兵
B: 如果不是富国强兵一定是因为没有研究科学
C: 如果不是富国强兵可能是因为没有学习逻辑
D: 如果规规矩矩地学习逻辑,那么中国国民的理性素质就能大大提高



80、单选题  当今世界是开放的世界,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实行对外开放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坚持这一国策的基本立足点是_____。
A: 内外联动,互惠互利
B: 多放平衡,共同发展
C: 相互借鉴,求同存异
D: 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81、单选题  主管部门审批辞职申请,以_____为限。
A: 两个月
B: 三个月
C: 四个月
D: 半年



82、单选题  安定:动荡_____
A: 搀扶:推搡
B: 鼎盛:式微
C: 萧条:冷落
D: 扰攘:喧嚣



83、单选题  下列各组词语,没有错别字的一组是_____。
A: 动辄得咎 虚与委蛇 鞭辟入里 垂犯谏言
B: 不容置喙 人才倍出 如愿以偿 率先献策
C: 令出法随 坐享其成 以德抱怨 凭心而论
D: 风姿绰约 振聋发聩 共商国事 强弩之末



84、公文写作  简述人事争议处理与公务员申诉控告的关系。(4分)



85、单选题  _____原则是指把劳动量作为个人消费品分配的主要标准和形式,按照劳动者的劳动数量和质量分配个人消费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
A: 按需分配
B: 按劳分配
C: 差额分配
D: 按生产要素分配



86、单选题  下列公文除_____外,都应加盖发文机关的印章。
A: 公告
B: 通知
C: 函
D: 纪要



87、单选题  “物质的抽象,自然规律的抽象,价值的抽象以及其他等等,一句话,一切科学的抽象都更深刻、更正确、更完全地反映着自然。”这一论断说明_____。
A: 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既有区别又有联系
B: 理性认识是对事物本质的认识
C: 抽象的东西是深刻的、正确的
D: 感性认识有待于上升到理性认识



88、多选题  科学发展观要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国家财政支出与此相关的项目有_____。
A: 建设国家创新体系
B: 完善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C: 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D: 实施中西部地区文化惠民工程



89、单选题  实行“一国两制”的前提是_____。
A: 坚持一个国家,两个政府
B: 坚持公有制和按劳分配
C: 坚持一个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
D: 坚持资本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制度共存



90、单选题  党政机关对未来一定时期内的全局工作或某项进行预想性的部署和安排,由此形成的文种是_____。
A: 工作简报
B: 工作总结
C: 调研报告
D: 工作计划



91、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行“大部门体制改革”,将职能相近、业务范围趋同的部门进行整合。大部制改革的核心是_____。
A: 政府强化集权
B: 精简政府结构,降低协调成本
C: 转变政府职能
D: 消除腐败



92、单选题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了“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廉价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长远目标。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是政府在履行_____。
A: 保障人民民主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职能
B: 组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职能
C: 组织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职能
D: 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职能



93、多选题  我国的天然气主要分布于_____。
A: 塔里木盆地
B: 云贵高原
C: 渤海湾
D: 四川盆地



94、判断题  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的民事行为无效。_____



95、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是_____。
A: 黄梅戏
B: 花鼓灯
C: 七夕节
D: 文房四宝



96、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调节_____的供应量和需求量的平衡,是调节社会主义总需求与总供给平衡的关键
A: 货币
B: 资本
C: 商品
D: 人民币



97、单选题  0,1,2,5,12,_____
A: 16
B: 18
C: 24
D: 29



98、单选题  酸雨被称为“空中死神”,它会破坏土壤的结构和营养,使土壤贫瘠化,危害动植物生长,其PH值范围_____。
A: 小于5.6
B: 小于6
C: 大于6
D: 大于7.6



99、判断题  我国少数民族最多的是贵州省。_____



100、单选题  毛泽东《论持久战》说有计划地造成敌人的错觉,给以不意的攻击,是造成优势和夺取主动的方法,而且是很重要的方法。错觉是什么呢? ‘八公山上,草木皆兵’,是错觉之一例。”这里“八公山上,草木皆兵”的典故出自古代的_____
A: 垓下之战
B: 官渡之战
C: 淝水之战
D: 赤壁之战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河北省气象局招考聘用应届..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