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0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2024年招聘特殊教育教师冲刺题(一)
2023-11-09 22:20: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应坚持_____。
A: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
B: 继承优良传统与弘扬时代精神相结合
C: 尊重个人合法权益与承担社会责任相统一
D: 注重效率与维护社会公平相协调



2、单选题  宁夏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是我国著名的电影电视拍摄基地,该基地的外景景观特色是:_____
A: 林海雪原
B: 大漠孤烟
C: 椰风海韵
D: 奇山秀水



3、单选题  虫吃草、鸟食虫,草、虫、鸟死后都将被细菌等分解。在这一过程中,属于消费者的生物是_____。
A: 虫和鸟
B: 草和虫
C: 鸟和细菌
D: 细菌和草



4、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是_____。
A: 土地革命、党的建设、武装斗争
B: 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
C: 武装斗争、土地革命、统一战线
D: 工农运动、武装斗争、党的建设



5、单选题  四书包括:《论语》、《大学》、《孟子》、_____
A: 《礼记》
B: 《中庸》
C: 《周易》
D: 《春秋》



6、单选题  行政行为已完成原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国家的行政管理目的,应予以_____。
A: 宣布无效
B: 撤销
C: 废止
D: 变更



7、单选题  甲依法可从乙处获得的赔偿限于_____
A: 治疗费320人
B: 治疗费320元和米粉钱10元
C: 治疗费320元、米粉钱10元和误工损失
D: 治疗费320元、米粉钱10元、误工损失、惩罚性贴偿金100元



8、单选题  由于经济萧条而产生的失业是_____。
A: 周期性失业
B: 摩擦性失业
C: 结构性失业
D: 季节性失业



9、单选题  王某和施某的斗殴行为在侵权形态上属于_____
A: 单方侵权
B: 共同侵权
C: 相互侵权
D: 特殊侵权



10、单选题  《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提出,西部大开发的开发机制是:_____
A: 市场引导、政府运作
B: 政府引导、市场运作
C: 政府主导、市场参与
D: 市场主导、政府参与



11、单选题  保持经济总量平衡,是我国宏观经济调控的基本目标,经济总量平衡是指_____。
A: 社会总供给和社会总需求的平衡
B: 社会总产品和社会总产值
C: 国民经济的结构平衡
D: 积累和消费的平衡



12、判断题  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行政许可是指行政机关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经依法审查,准予其从事一般活动的行为。_____



13、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国家设置的市场交易活动的监察管理机构?_____
A: 审计机构
B: 物价机构
C: 质量监察机构
D: 工商机构



14、单选题  用于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发布行政法规和规章的文种是_____。
A: 命令(令)
B: 决定
C: 通知
D: 指系



15、单选题  立法程序化、法律化的重要意义在于_____.
A: 防止公民的非法行为
B: 避免执法机关的违法行为
C: 防止党派团体的非法行为
D: 意味着有立法权的国家机关在严格遵循法定程序时才能立法,从而才能保证立法的质量



16、单选题  关于法的溯及力的正确表述是_____。
A: 新法制定颁布后对旧法是否有效
B: 新法生效后,原有法律是否有效
C: 法律溯及既往的效力
D: 法律颁布后,对它制定以前所发生的事件和行为是否有效力的问题



17、单选题  我国不少地区把雾霾天气作为一种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下列关于雾霾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关系型
B: 共享型
C: 逻辑型
D: 集中型



18、单选题  香港、澳门回归祖国,中国政府已在那里设立了_____
A: 中央直辖市
B: 省
C: 自治区
D: 特别行政区



19、多选题  公元420年,刘宋取代东晋,此后历经四个朝代,史称“南朝”。下列属于这四个朝代的有_____。
A: 齐
B: 梁
C: 陈
D: 魏



20、单选题  对下列对联依次所指的文学家,判断正确的一项是_____ ①哀怨托离骚,生而独开诗赋立;孤忠报楚国,余风波及汉湘人。 ②兵甲富于胸中,一代功名高宋室;忧乐关乎天下,千秋俎豆重苏台。 ③质而绮,真而醇,自可传之千古;樽中酒,篱下诗,岂甘了此一生。 ④笔诤时政,心在苍生,万户争传新乐府;堤建西湖,神归东洛,千秋永祀老诗翁。
A: 孔子 李白 李煜 陆游
B: 屈原 陶潜 李煜 自居易
C: 屈原 范仲淹 陶潜 白居易
D: 孔子 李白 白居易 范仲淹



21、判断题  一般常说的“三曹”是指曹操、曹丕、曹植。_____



22、单选题  《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_____。
A: —个月
B: 二个月
C: 三个月
D: 六个月



23、判断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自2012年9月1日起施行。_____



24、判断题  商业银行是为确保国家大型基本建设和大宗进出口贸易的顺利完成而设立的企业法人。_____



25、单选题  “18世纪60年代至19世纪中期,当清王朝的统治者安于康乾盛世的余晖现状时,欧洲经过一场历史性的变革走向了主宰世界的髙峰。”这场“历史性的变革”给当时的社会带来了重大的变化,下列符合实际情形的是_____。
A: 汽车在马路上奔驰
B: 人们可以坐火车外出
C: 电灯照亮了千家万户
D: 电话成为重要的通讯工具



26、单选题  下列犯罪中,犯罪主体只可能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是_____。
A: 玩忽职守罪
B: 招摇撞骗罪
C: 非法拘禁罪
D: 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



27、单选题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诗句中所描写的“山”是_____。
A: 黄山
B: 泰山
C: 衡山
D: 喜马拉雅山



28、多选题  以下属于定性预测方法的是_____。
A: 德尔菲法
B: 专家调查法
C: 时间序列法
D: 因果预测法



29、单选题  孩子大多是被学校忽视的艺术家,但这并不否定命题绘画的重要性。实际上,命题绘画与自由发挥是相辅相成的,前者训练的是孩子们的逻辑性和观察力,而后者培养的是他们的敏感性和平衡感。法国评论家安德烈•马尔罗曾说过:“孩子既是艺术家,又不是艺术家,因为此时的他们被自己的天赋所支配,而并非他们在支配天赋。” 安德烈•马尔罗在此最想表达的观点是_____
A: 单凭天赋是不能成为艺术家的
B: 孩子的天赋可能大多被忽视了
C: 孩子们无法意识到自己的天赋
D: 学会支配天赋才能成为艺术家



30、单选题  
A: A
B: B
C: C
D: D



31、多选题  “良机对于懒惰没有用,但勤劳可以使最平常的机遇变成良机。”这句话说明_____。
A: 事物的变化发展是内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B: 外因对事物的发展是可有可无的
C: 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本原因
D: 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



32、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行文方向固定的是_____。
A: 批复
B: 意见
C: 函
D: 纪要



33、单选题  一般来说,当经济发展过快、物价涨幅过大时,政府为控制社会总需求,保持经济稳定增长 而采取的手段可以是_____。
A: 调低银行存贷款利率
B: 增加建设性投资
C: 调低银行存款利息税税率
D: 扩大货币供应量,提高税率



34、单选题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冯富珍2014年8月8日在瑞士日贝瓦宣布,在西非爆发的_____疫情已构成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A: 埃博拉
B: 口蹄疫
C: 疯牛病
D: 非洲猪瘟



35、单选题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
B: 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双百”方针
C: 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二为”方针
D: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36、单选题  目前人类开发海洋资源主要在_____
A: 大陆架
B: 大陆坡
C: 洋盆
D: 海岭



37、单选题  行政机关在调查或者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一般应为_____。
A: 1人至2人
B: 2人以上
C: 3人以上单数
D: 5人以上单数



38、单选题  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一些自救和互救的技能。下列有关意外事故的处理不正确的是_____。
A: 如发现有人触电,应尽快切断电源,伤者脱离电源后,立即检查受伤情况
B: 发生火灾后,首先利用身边的灭火器进行扑救,并及时拨打火警电话
C: 食物中毒后,正确的处理步骤是:大量饮水、催吐、送医院急救
D: 煤气中毒时,应及时对中毒者进行抢救,然后再关闭煤气,打开门窗



39、判断题  党的先进性建设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多项内容其中带有根本性、全局性和长期性的是党的作风建设。_____



40、多选题  下列中国古代四大名著是由两人编著的有_____。
A: 《西游记》
B: 《红楼梦》
C: 《水浒传》
D: 《三国演义》



41、单选题  “XX县人民政府关于转发《XX市人民政府关于转发〈XX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这则公文标题的主要问题在于_____。
A: 标点不规范
B: 用词軍叠
C: 层次混乱
D: 文种错误



42、单选题  某事业单位职工王某,擅自更改数据,其行为违反了道德行为规范中的_____原则。
A: 奉献社会
B: 艰苦奋斗
C: 勤奋努力
D: 诚实守信



43、多选题  销毁公文的主要方式有_____。
A: 焚毁
B: 重新制成纸浆
C: 掩埋
D: 清洗消磁



44、多选题  组织中冲突产生的原因有_____。
A: 沟通差异
B: 个体价值观差异
C: 个体差异
D: 组织结构差异



45、判断题  权责对等原则是保证组织稳定的重要基础。_____



46、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陈述性的上行公文是_____
A: 请示
B: 报告
C: 议案
D: 意见



47、单选题  _____是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作品。
A: 《飘》
B: 《汤姆叔叔的小屋》
C: 《百万英镑》
D: 《草叶集》



48、单选题  张某和王某是邻居,在一起行政案件的执行中,人民法院执行人员误将案外人员王某的一间房屋当做被执行人张某的房屋强行拆毁。王某提出赔偿请求,该损失应由谁赔偿?_____
A: 应当由张某负责赔偿
B: 应当由人民法院执行人员负责赔偿
C: 应当由人民法院负责赔偿
D: 属于意外事件,由王某自己承担



49、多选题  《草叶集》中“草叶”的象征有_____。
A: 民主
B: 生命力
C: 发展
D: 革命



50、单选题  义务教育、基础科研、社科研究、公共图书馆、纪念馆、博物馆、文化保护、文化馆等事业单位属于_____。
A: 行政支持类事业单位
B: 纯公益类事业单位
C: 准公益类事业单位
D: 经营类事业单位



51、单选题  人们通常把知识分子家庭称作“书香门第”,这里的“书香”原意指的是_____
A: 书中夹香草发出的香味
B: 书籍的油墨味
C: 书纸自然发出的清香
D: 该书人的自称



52、单选题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要始终把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健全监督雙度、加强廉政建设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准则。目前,我国在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建设_____、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迈出了新步伐。
A: 民主政府、透明政府
B: 服务政府、责任政府.
C: 服务政府、效能政府
D: 全能政府、全责政府



53、单选题  下列关于果酒、果醋、泡菜等的制作,叙述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均使用原核细胞发酵菌群
B: 均可以使用自然菌种
C: 均需高温高压灭菌
D: 均需控制无氧条件



54、单选题  X射线的发现者是_____。
A: 伦琴
B: 居里夫人
C: 爱迪生
D: 诺贝尔



55、单选题  从唯物辩证法的观点看,水果与苹果、梨子、香蕉之间的关系是_____。
A: 整体与部分的关系
B: 共性与个性的关系
C: 多数与少数的关系
D: 质量和数量的关系



56、判断题  《春秋》是我国现存最早的编年体史书。_____



57、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在Windows中不能对文件夹进行更名操作
B: Windows中可以利用剪贴板实现多个文件夹之间的复制
C: 在“资源管理器”窗口中,用鼠标左键双击应用程序名即可运行该程序
D: Windows中打开的多个窗口,既可平铺又可层叠



58、多选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力量是_____。
A: 工人
B: 知识分子
C: 农民
D: 新社会阶层



59、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与公民享有的劳动权相对应的国家义务有_____。
A: 国家通过各种途径,创造劳动就业条件,加强劳动保护
B: 国家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劳动者的劳动报酬和福利待遇
C: 国家应当对就业前的公民进行必要的劳动就业训练
D: 国家应当为每个失业的公民提供工作岗位



60、多选题  下列关于水的物理现象描述错误的是_____。
A: 蒸发时放热,结冰时吸热
B: 蒸发时吸热,结冰时放热
C: 结冰和蒸发时都吸热
D: 结冰和蒸发时都散热



61、单选题  下列若干公文要素中,属于版记部分的是_____。
A: 主题词
B: 印发日期
C: 附件
D: 成文日期



62、单选题  根据《行政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行政机关及其执法人员当场收缴罚款时,不出具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的,当事人有权拒绝缴纳罚款。这一规定属于_____。
A: 命令性规范
B: 禁止性规范
C: 授权性规范
D: 义务性规范



63、单选题  下列关于世界七大洲、四大洋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大西洋是岛屿最多的大洋
B: 南极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洲
C: 南北美洲以巴拿马运河为分界线
D: 北冰洋通过莫桑比克海峡与太平洋相通



64、单选题  就春晖服装厂与外县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这一事实,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该劳动合同有效
B: 该劳动合同因违反行政机关作出的强制性规定而无效
C: 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权确认该劳动合同无效
D: 春晖服装厂擅自签约应当承担行政法律责任



65、单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必须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坚持公有制的主体地 位,发挥国有经济的主导作用,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的_____。
A: 活力、控制力、影响力
B: 活力、控制力、创造力
C: 创造力、控制力、影响力
D: 品质、控制力、影响力



66、单选题  红旗中学为了迎接建校50周年庆典,特委托某工艺美术院设计校徽,双方约定校徽著作权归红旗中学所有,工艺美术院在接受委托后组织实施中,因自己的设计人员设计稿不尽如人意,遂又委托在某广告公司工作的李某设计校徽,但对著作权的归属未约定。后工艺美术院将李某的作品交给红旗中学,红旗中学十分满意,将其确定为校徽。但是各方对著作权的归属发生了争议。本案中著作权应归属于何人?_____
A: 红旗中学
B: 工艺美术院
C: 李某
D: 三方共有



67、单选题  直接经验和间接经验的关系是_____。
A: 认识中内容和形式的关系
B: 认识中“源”和“流”的关系
C: 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的关系
D: 实践和理论的关系



68、单选题  作为定案根据的证据应当具有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属于物品或痕迹
B: 由当事人提供
C: 经过鉴定
D: 具有证明力和证据能力



69、单选题  _____的物质定义是:“物质是标志客观实在的哲学范畴,这种客观实在是人通过感觉感知的,它不依赖于我们的感觉而存在,为我们的感觉所复写、摄影、反映。”
A: 马克思
B: 恩格斯
C: 列宁
D: 斯大林



70、单选题  下列_____选项,不会引起收入水平的上升。
A: 减少自主性支出
B: 减少自主性税收
C: 增加自主性转移支付
D: 增加净税收



71、单选题  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法定代理人是_____。
A: 父母
B: 成年子女
C: 监护人
D: 其他近亲属



72、单选题  货币具有价值尺度职能是因为货币本身_____。
A: 具有使用价值
B: 是商品且具有价值
C: 是金银
D: 是商品流通的手段



73、单选题  企业是最活跃的市场主体,下列认定符合实际的是_____
A: 一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苦力,三流企业卖专利
B: 一流企业卖专利,二流企业卖苦力,三流企业卖产品
C: 一流企业卖专利,二流企业卖产品,三流企业卖苦力
D: 一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专利,三流企业卖苦力



74、判断题  社会规律是客观的,所以社会规律不是人们自己活劫的规律。_____



75、判断题  承办是公文办理的首要环节。_____



76、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治监督主体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经审查,如果认为行政法规同大会条例相抵触,可予以取缔
B: 国家审计机关作为行政法制的监督主体,主要是对国务院相关财政收支行为进行监督
C: 行政监察机关作为行政法制监督主体,主要是对我国公职人员进行监督
D: 人民检察院作为法制监督主体,主要限于对严重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处理



77、单选题  行政征收的实施应以下列哪一项内容为前提?_____
A: 行为相对人违法
B: 行政机关与行政相对人意思表示一致
C: 公共利益的需要
D: 行政相对人负有行政法上的缴纳义务



78、单选题  适用于记载会议主要情况和议定事项的文种是_____。
A: 决议
B: 报告
C: 纪要
D: 公报



79、单选题  _____进一步回答了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
A: 毛泽东思想
B: 邓小平理论
C: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科学发展观



80、单选题  二十四节气的创立与发展和农业有关生产有紧密关联,下列哪项都是表示降水的节气?_____
A: 春分/惊蛰/清明/雨水/谷雨
B: 雨水/惊蛰/谷雨/小满/白露
C: 处暑/寒露/霜降/小寒/大寒
D: 谷雨/白露/寒露/霜降/小雪



81、判断题  行政许可申请可以通过信函、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_____



82、判断题  只要制定好市场规则,就能保证良好的市场秩序。_____



83、单选题  完全不负刑事责任的年龄是_____。
A: 不满14周岁
B: 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
C: 已满18周岁
D: 已满20周岁



84、多选题  恩格斯指出:“单凭观察所得的经验,是绝不可能充分证明必然性的。这是如此正确,以至于不能从太阳总是在早晨升起来判断它明天会再升起。”这段话说明_____。
A: 经验是不真实,不可靠的
B: 感性认识具有局限性
C: 感性认识有待上升到理性认识
D: 感性认识是认识的初级形式
E: 理性认识决定感性认识



85、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和建设的实践,是_____形成的实践基础。
A: 毛泽东思想
B: 邓小平理论
C: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科学发展观



86、多选题  1990年4月美国把耗资21亿美元的哈勃太空望远镜送入太空。这样做的原因是_____。
A: 地球的大气层阻碍对宇宙的清晰观察
B: 地球的引力会引起大透镜变形,影响分辨率
C: 地面易出现振动干扰,影响观测精度
D: 地球上气候变化对观测有影响



87、单选题  我国山区面积占全国总面积的 _____
A: 1/2
B: 1/3
C: 1/4
D: 2/3



88、单选题  国务院研究室是典型的_____
A: 行政决策中枢系统
B: 行政决策信息系统
C: 行政决策咨询系统
D: 行政决策审批控制系统



89、单选题  《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是一部指导我国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的纲领性文件。下列属于新型城镇化要坚持的基本原则有_____。 ①以人为本,公平共享②四化同步,城乡一体 ③文化传承,彰显特色④市场引导,政府主导
A: ①③
B: ②④
C: ①④
D: ②③



90、判断题  在侵权行为中,受害人和行为人对损害的发生都没有过错的,仍应由行为人对侵权行为承担损失。_____



91、单选题  公文横线③处,应该添加的具体内容是_____。
A: 反映流程
B: 科技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C: 提出异议的要求
D: 反映时间



92、单选题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7.9%。其中,移动网民规模达5.57亿,_____作为网民第一大上网终端设备的地位更加稳固。
A: 台式电脑
B: 平板电脑
C: 手机
D: 笔记本电脑



93、单选题  关于新中国历史上值得纪念的“第一”,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1949年,刚成立的新中国开始实施第一个五年计划
B: 1957年,长江上第一座大桥——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
C: 1970年,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长征1号在甘肃酒泉发射成功
D: 1971年,第26届联合国大会恢复了我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



94、单选题  下列国家不属于议会-内阁制的是_____。
A: 英国
B: 日本
C: 法国
D: 瑞典



95、单选题  公示制是在拟任人选经过组织考察并确定了拟任职务之后,再向社会公布;而预告制是考察对象在组织考察之前,就向社会公布,并且将考察的各个进程都提前预告,公之于众,以便征求群众意见。实行预告制有利于_____。 ①从机制上保证选用干部置于群众监督下 ②公民行使干部任免权 ③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用人失误 ④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政治、行使监督权的热情
A: ②③④
B: ①③④
C: ①②④
D: ①②③④



96、多选题  行政指导是政府管理和引导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手段。下列关于行政指导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行政指导属于“积极行政”的范畴
B: 行政指导是符合现代法治原则的一种具有行政活动性质的行为
C: 行政指导是一种具有法律强制力的行为
D: 无论何种行政指导都应当具备合法性、合理性和责任性



97、单选题  内部行政行为是指行政机关作用于行政系统内部或行政机关内部的行政行为,内部行政行为不属于人民法院行政诉讼的受案范围,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对这类决定不服产生的争议,应当向该行政机关或监察、人事机关提出处理。 下列选项,属于内部行政行为的是_____
A: 某市人民政府发布教育发展纲要,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中小学服务的教育投入
B: 某高校与食堂工签订劳动合同,并对工作不合格的员工做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
C: 某地人民政府为满足工作需要,购一批电脑,电脑安装后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该政府决定向销售商追究责任
D: 某地中小企业局将当地中小企业的信息网络化,将中小企业发展需要公布



98、单选题  张某将自己申请的专利技术投入生产经营活动而得到报酬,属于_____。
A: 按劳动力要素分配
B: 按资本要素分配
C: 按自然资源分配
D: 按技术要素分配



99、单选题  毛泽东在下列哪篇文章中提出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_____
A: 《改造我们的学习》
B: 《整顿党的作风》
C: 《反对党八股》
D: 《反对本本主义》



100、多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宏观调控的主要目的是_____。
A: 经济发展目标
B: 科技发展目标
C: 社会发展目标
D: 人类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提高目标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9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秋季..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