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0月浙江省松阳县卫健系统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三)-强化练习卷(一)
2023-11-09 23:03: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我国对法律溯及力问题实行的原则是_____。
A: 法在任何情况下均溯及既往
B: 法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溯及既往
C: 法在一般情况下溯及既往,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权利和利益 而作的特别规定除外
D: 法在一般情况下不溯及既往,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权利和利 益而作的特别规定除外



2、判断题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农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会减小。_____



3、单选题  群体是指为了达到共同的特定目标,由两个以上的人所组成的相互依赖、相互作用的人群结构。下列属于群体的是_____。
A: —起乘坐飞机的乘客
B: 参加欧洲旅行团的游客
C: 排队购买同一商品的顾客
D: 路上围观交通事故的人群



4、单选题  国家按照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我国经济发展的目标.确定支持、鼓励哪些产业,限制哪些产业.以促进经济结构合理化和组织合理化的政策是_____。
A: 财政政策
B: 产业政策
C: 行业政策
D: 收入政策



5、单选题  小红为自己的手机设置了一段彩铃:太阳和月亮是一个妈妈的女儿,她们的妈妈叫光明,汉族和藏族是一个妈妈的女儿,我们的妈妈叫中国。这段话的寓意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各族人民共同创造的
B: 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的地位是平等的
C: 祖国的统一大业是各族人民共同完成的
D: 祖国灿烂的文化是各族人民共同完成的



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经济政策范畴的是_____。
A: 就业政策
B: 财政货币政策
C: 产业政策
D: 对外开放政策



7、判断题  行业环境的特点直接影响企业的竞争能力。_____



8、多选题  下列群体中,被称为限制行为能力的人是_____。
A: 不能完全辨认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B: 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的公民
C: 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
D: 不能辨认自己行为的精神病人



9、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把_____作为一切发展的前提。
A: 经济发展
B: 科技创新
C: 精神文明发展
D: 和谐社会建设



10、多选题  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极端重要性主要表现在_____。
A: 它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路线
B: 它是毛泽东思想的根本出发点
C: 它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
D: 它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思想保证



11、单选题  有8枚看起来一模一样的金币,其中有1枚是假的,重量稍微轻一点。现在有一个支架天平,想通过它找到那枚假金币,则最少称量_____就一定能找到那枚假金币。
A: 1次
B: 2次
C: 3次
D: 4次



12、单选题  知识产权是一种_____。
A: 人身产权
B: 财产产权
C: 人身和财产产权
D: 债务产权



13、单选题  以下四边形中,每个都包括一个大写字母和一个数字,请选出与其他三个差别最大的图形:_____
A: A
B: B
C: C
D: D



14、单选题  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既要提倡奉献精神,又要落实分配政策,既要反对平均主义,又要防止收入悬殊,这体现了_____。
A: 国家、集体利益的统一
B: 生产和消费的一致性
C: 消除社会成员收入平均主义
D: 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目标



15、单选题  根据《公务员法》规定,下列关于公务员受处分的法律后果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受警告处分的,在受处分期间不得晋升工资档次
B: 受记过处分的,在受处分期间不得晋升职务、级别
C: 受降级处分的,在受处分期间不仅不能晋升职务和级别,也不能晋升工资档次
D: 受开除处分的,不得再次被录用为公务员



16、多选题  对于能量物质ATP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ATP在体内不断形成又不断消耗
B: ATP是自由能量形式
C: 生物体内的“通用能量物质”是指ATP
D: ATP/ADP循环不进行能量交换



17、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符合所给图形的变化规律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18、单选题  批复在制发前必须进行充分调查,调查的内容包括_____
A: 调查研究请示的理由、事项与具体要求
B: 查阅有关的规定与指示
C: 已处理过的问题,应查阅处理的材料
D: 同其他部门协商的情况



19、单选题  林某从小就因家穷被周姓夫妇收养,后来也办理了正式收养手续。现林某从未联系过的亲生父母去世,留有部分遗产。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林某仍与亲生父母有法律上的父母子女关系
B: 林某仍然是法定第一顺序继承人
C: 林某依法不能参与继承
D: 林某依法能参与继承



20、单选题  维护文件的高度严密性是指_____。
A: 公文的保密性
B: 公文语言结构的严密
C: 公文行文文字的严密
D: 施行办法的严密



21、单选题  我国继承法规定,继承开始时效力最高的是_____。
A: 法定继承
B: 遗嘱继承
C: 遗赠
D: 遗赠扶养协议



22、多选题  企业文化是指现阶段企业员工所普遍认同并自觉遵循的一系列理念和行为的总和,通常表现为企业的_____等。
A: 使命、愿景
B: 价值理念、管理模式
C: 行为准则、道德规范
D: 沿袭的传统和习惯



23、单选题  国际上用来综合考察居民间收人分配差异状况的一个分析指标是_____。
A: 消费者价格指标
B: 基尼系数
C: 恩格尔系数
D: GDP折算系数



24、单选题  我们党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需求必须履行的第一要务是_____。
A: 科技进步与创新
B: 科教兴国
C: 人才强国
D: 科教兴国与人才培养



25、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理论。_____



26、多选题  我国陆地水资源存在诸多问题,主要表现在_____。
A: 局部地区缺水矛盾尖锐
B: 水资源污染日益严重
C: 水资源浪费很大
D: 地下水开采过量
E: 海水淡化比重小



27、判断题  “生旦净末丑”是京剧的行当,其中“净”是女角。_____



28、单选题  陈某在做出决策的过程中总是找借口进行推脱,陈某的的这种心理现象属于_____。
A: 乐队效应
B: 黄灯效应
C: 投射效应
D: 晕轮效应



29、单选题  通常女人的声音听起来比男人的声音尖,其原因是_____。
A: 女人声带振动的振幅大
B: 女人声带振动的周期大
C: 女人声带振动的振幅小
D: 女人声带振动的周期小



30、单选题  以下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议题表述不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我国要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
B: 目前我们仍然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经济建设步伐
C: 较十六届五中全会而言,我国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D: 我国将全力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31、多选题  党的“十七大”提出的科学发展战略有_____。
A: 科教兴国战略
B: 人才强国战略
C: 可持续发展战略
D: 科教兴农战略



32、公文写作  从用自己的双腿换别人生命的“最美女孩”刁娜到因救学生而截肢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从忍着剧痛仍救乘客的“最美司机”吴斌到徒手接住十楼坠下孩子的“最美妈妈”吴菊萍。这些像蒲公英一样播散的“最美现象”,蕴含着社会转型时期的价值期待,展示着历经风雨却从未懈怠的道德追求,为社会,为国家注人了强大的正能量,也为实现中国梦增添了道德力量。请从社会道德观和人生价值观角度,说明“最美现象”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启示。(10分)



33、单选题  许多人文社科类著作因对人的处境有真切的关心,对人的命运有深刻的认识,对人的内心经验有________的体谅,并精骛八极、________,因此都应成为我们阅读的重点。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感同身受 鞭辟人里
B: 设身处地 深人浅出
C: 情真意切 人木三分
D: 细致入微 入情人理



34、单选题  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具有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双重性质的是_____。
A: 没收封建地主阶级的土地归农民所有
B: 没收官僚资本归新民主主义的国家所有
C: 接收帝国主义在华企业归新民主主义的国家所有
D: 赎买民族工商业归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所有



35、单选题  Which of the following people is/are allowed to the forest?_____
A: A family with young kids.
B: A person with physical problems.
C: Walking tourists.
D: Cyclists.



36、单选题  从文化本身来看,经济利益和道德标准代表着两个不同的角度。一般而言,经济与道德在同一文化格局中被要求共同发展,但现实生活本身变化不定,且人类经济文化又处于极不平衡之中。因此:_____
A: 在追求经济利益与维护道德规范之间常常会发生矛盾
B: 经济目的与道德要求是统一的
C: 人类永远不可能使经济与道德相统一
D: 只要追求合理的经济利益,可以不管这是否符合道德标准



37、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有些人、取得一点成绩,便自命不凡,洋洋自得,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这样的人终究不会有大的作为。
B: 看到果农家里汗牛充栋的金灿灿的橙子,我深感欣慰,因为这说明我们开发的新品种产量高,品质好。
C: 对那些少不更事的年轻人,我们不仅要多加指导,还要给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使他们 尽快地成熟起来。
D: 开发商们对商品房面积的计算方式一直讳莫如深.由此导致的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经 济纠纷经常发生。



38、判断题  1974年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建立国际经济新秩序宣言》,这种秩序将建立在所有国家的公正、主权平等、互相依靠、共同利益和合作的基础上。_____



39、单选题  毛泽东指出,解决中国一切革命问题的最基本的根据是_____。
A: 正确分析中国社会的阶级状况
B: 正确分析中国社会的经济状况
C: 认清中国的特殊国情
D: 认清中国社会主要矛盾



40、单选题  “它不是让不诚实者为他们的不诚实而内疚自责,却是让诚实者为他们竟然不能放弃自己的诚实而自惭形秽。” 下列对这个句子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诚实者与不诚实者都内疚
B: 不诚实者内疚
C: 诚实者内疚
D: 诚实者与不诚实者都不内疚



41、判断题  劳动生产力水平处于绝对劣势的国家,对外贸易也可以取得经济效益,但这种经效益是相对的。_____



42、单选题  为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全国各地积极出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措施,下列措施中不属于创新社会管理的是_____。
A: 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邻里互助活动
B: 提高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待遇水平
C: 通过微博向群众提供政务服务资讯
D: 设奖鼓励市民投诉举报食品安全问题



43、单选题  荷兰的国花是_____。
A: 仙人掌
B: 杜鹃
C: 郁金香
D: 白玫瑰



44、单选题  法律在内容的设定上以_____为核心内容。
A: 法律事实
B: 法律责任
C: 权利和义务
D: 刑罚处罚



45、判断题  准噶尔盆地位于天山以北,降水较多,农牧业发达,被誉为“塞外江南”。_____



46、多选题  下列哪个有权根据法律来发布法律命令?_____
A: 省人民政府
B: 国家主席
C: 乡人民政府
D: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47、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48、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体现了诚实守信这一职业道德的是_____。
A: 路人经过各方打探、查询,终于将记忆混乱的老人送回了家
B: 办事员以相同的态度面对不同身份的顾客
C: 员工为避免罚扣奖金,称在上班途中因做好事帮助人而迟到
D: 工厂发现所生产的产品有缺陷时立即召回并赔偿消费者的损失



49、单选题  在Word软件中,下列不属于“字体属性”的是_____。
A: 字号
B: 文字颜色
C: 下划线
D: 首行缩进



5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网页浏览器的是_____。
A: Intenet Explorer
B: Firefox
C: FoxPro
D: Chrome



51、多选题  劳动合同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区别,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用人形式不同
B: 在适用对象上的不同
C: 管理的内容不同
D: 制度内涵不同



52、多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货币需求包括_____。
A: 交易性货币需求
B: 对货币的储备需求
C: 对货币的救市需求
D: 对货币的保值需求



53、单选题  关于行政处分,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撤职处分期间为12个月
B: 记过处分期间不得晋升级别
C: 警告处分期间不得晋升工资
D: 降级处分解除后不能晋升级别



54、多选题  丁先生是否可以请求酒店赔偿,其请求赔偿的依据是什么?_____
A: 可以请求赔偿
B: 不得请求赔偿
C: 因为只要在保管期间被保管的物品丢失,保管人就应当负损害赔偿责任
D: 因为在保管期间被保管的物品丢失且可以证明系保管人保管不善所致,保管人应当负损害赔偿责任



55、单选题  姜某在学校上体育课时,因打篮球而摔伤,他以学校未尽管理职责、篮球架设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等为由向法院起诉,向学校索赔两万余元。对此案的认定,不当的是_____。
A: 校方对这起校园伤害的损失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B: 姜某对风险预判不足,造成伤害,应担负相应责任
C: 篮球架设置不当是损伤后果的诱因之一
D: 校方和姜某应各自承担医疗费用一半



56、多选题  下列关于生活中的物理知识的叙述,正确的有_____。
A: 菜刀柄、锅伊柄、电水壶把手有凹凸的花纹是为了使接触面粗植,增大摩擦
B: 汽车旁的观后镜、交叉路口的观察镜用的都是凹面镜,可以开阔视野
C: “摘不着的是镜中月,捞不着的是水中花”这句俗语蕴含的物理知识是:平面镜成的像是虚像一
D: 汽车快速行驶时,车的尾部会形成一个低气压区,因而常能在运动中的汽车尾部看到卷扬的尘土



57、单选题  下列音乐作品与创作者对应不正确的是:_____
A: 《蓝色多瑙河》——巴赫
B: 《安魂曲》——莫扎特
C: 《天鹅湖》——柴可夫斯基
D: 《命运交响曲》——贝多芬



58、单选题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离休、退休人员不宜再派出国执行公务问题的复函》,针对这个标题,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这属于联合发文
B: 此文属于下行文
C: 此标题属二要素标题
D: 此文属被动行文



59、单选题  下列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措施中,比较可行的是_____。
A: 鼓励单位集资建房
B: 由国家规定价格
C: 加大普通商品住房的用地供应
D: 大幅度提高建筑行业的劳动生产率



60、单选题  1945年8月,《大公报》报道毛泽东来到重庆的消息时称:“爱好民主自由的人士都知道,这是维系中国目前及未来历史和人民幸福的一个喜讯。”这反映了“爱好民主自由的人士”期盼_____。
A: 国共双方和平协商,创建新中国
B: 国共双方消除隔阂,共同抗日
C: 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国民党的统治
D: 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合作建立新中国



61、单选题  我国政府恢复对澳门行使主权的日期是_____。
A: 1999年7月1日
B: 1999年12月31日
C: 1999年12月20日
D: 1998年12月31日



62、单选题  晴朗的天空呈现出蔚蓝色是因为大气对太阳辐射的_____。
A: 散射作用
B: 吸收作用
C: 反射作用
D: 保温作用



63、单选题  世界上第一部资产阶级近代意义上的成文宪法诞生于下列哪个国家?_____
A: 英国
B: 法国
C: 德国
D: 美国



64、单选题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这是因为_____。
A: 宪法的制定和修改程序比普通法律更为严格
B: 宪法规定国家生活中的最根本的问题
C: 宪法是一切组织和个人的根本活动准则
D: 宪法是普通法律的立法基础



65、单选题  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是_____。
A: 公平
B: 公正
C: 和谐
D: 发展



66、单选题  行政决策与其它非行政决策相比,其特点是_____。
A: 以国家权力为后盾
B: 决策水平较高
C: 只对行政部门发生作用
D: 没有强制性



67、单选题  行政组织科学化的重要标志是行政组织建设要遵循_____。
A: 职能需要原则
B: 精干高效原则
C: 完整统一原则
D: 权责一致原则



68、单选题  人大加强对“一府(政府)两院(法院、检察院)”的监督,有利于促进“一府两院”的工作。从哲学上看,这主要强调了_____。
A: 外因是事物变化发展的条件
B: 内因是事物变化发展的依据
C: 要重视量的积累
D: 实践对认识的决定作用



69、判断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试点方案》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同一统筹 范围内流动时,可以转移养老保险关系,也可转移基金。_____



70、单选题  网络社会,是人类自己给自己创造的一个虚拟社会。这个社会如此神奇,如此可怕,如此逼真,如此虚假。对这些“虚拟意识”的认识正解的是_____。
A: 虚拟观念是人脑自生的
B: 意识可以脱离物质而存在
C: 虚拟意识也是人脑对客观的反映
D: 虚拟意识可以改造物质



71、单选题  1938年9月,英、法两国为避免与德国的战争,决定牺牲_____,与德意签订了《慕尼黑协定》。
A: 波兰
B: 南斯拉夫
C: 阿尔巴尼亚
D: 捷克斯洛伐克



72、单选题  _____是我国第一部长篇历史章回小说。
A: 《水浒传》
B: 《三国演义》
C: 《红楼梦》
D: 《三国志》



73、多选题  下列属于法的特征内容的是:_____
A: 法具有社会规范性
B: 法具有统一性和普遍适用性
C: 法具有国家强制性
D: 法具有社会契约性
E: 法是出自国家或者社会组织的社会规范



74、单选题  采用议论法撰写公文,对观点的要求是_____。
A: 正确、鲜明
B: 深刻、深远
C: 明确、含蓄
D: 鲜明、充分



75、单选题  首先用自身的收入抵补支出,不足部分由财政拨付的事业单位属于_____。
A: 自收自支预算管理单位
B: 全额预算管理单位
C: 社会公益性事业单位
D: 差额预算管理单位



76、判断题  商品的价值是由生产商品的必要劳动时间所决定,它是在不同商品的生产者之间的竞争中实现的。_____



77、单选题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以解决_____为重点。
A: 法制建设中的公平正义问题
B: 经济发展中的速度、质量、效益关系问题
C: 政府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问题
D: 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78、多选题  下列关于报告和请示的区别表述正确的有_____。
A: 请示是呈请,报告是汇报,一个是“阅件”,不需要领导机关答复,一个是“问件”需要领导机关答复
B: 请示产生于事先,报告可以在事先、事中、事后行文
C: 请示一般不可越级行文。报告则没有严格的约束
D: 请示一文一事,报告可一文一事.也可进行综合性汇报



79、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_____。
A: 效率
B: 公平
C: 和谐
D: 发展



80、单选题  党的_____报告在党的文献中第一次提出了“邓小平理论”的科学概念,对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科学体系和时代精神作了新的阐述。
A: 十五大
B: 十三大
C: 十二大
D: 十一届三中全会



81、单选题  孔子对不同问“孝”的人回答不同。孟懿子问孝,子日:“无违。”子游问孝,子日:“今之孝者,是谓能养。至于犬马,皆能有养;不敬,何以别乎?”子夏问孝,子日:“色难。”上述问答表明:_____ ①“孝”的内涵不具有共性②“不孝”的表现大体相同 ③“孝”的要求要体现个性④“孝”的方式应因人而异
A: ①②
B: ①③
C: ②④
D: ③④



82、单选题  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我国在国际社会中的作用和影响越来越突出。下列说法正确是_____。
A: 我国是“金砖国家”南非的最大贸易伙伴
B: 我国的人均GDP在所有邻国中仅次于日本和韩国
C: 我国与上合组织的其他成员国均已签署了边界协议
D: 在中非合作论坛成立1o周年之际,中非同意建立中非应对气候变化伙伴关系



83、单选题  行政机构行使行政管理权力,履行行政管理职责的物质基础是_____。
A: 机构设置
B: 人员组成
C: 行政经费
D: 权责体系



84、单选题  除了作家没有人是诗人,只有军官是宇航员,给新杂志投稿的人都是诗人,所以没有任何一个宇航员是新杂志投稿人。 以下_____条件能使上述推理成立。
A: 诗人不只给新杂志投稿
B: 有的军官不是宇航员
C: 有的宇航员不是诗人
D: 所有的军官都不是作家



85、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被动行文的是_____。
A: 批复
B: 通知
C: 通告
D: 意见,



86、单选题  内容涉及党和国家的秘密,需要控制知密范围和知密对象的文件是_____。
A: 普通文件
B: 加急文件
C: 秘密文件
D: 内部文件



87、单选题  全国人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这表明全国人大在行使_____。
A: 任免权
B: 监督权
C: 决定权
D: 立法权



88、判断题  邓小平强调,实现中国现代化关键在经济,基础在人才。_____



89、单选题  用于对下级机关布置工作、阐明工作活动的指导原则的领导指导性文件,称为_____。
A: 命令
B: 指示
C: 批复
D: 通知



90、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紧紧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_____。
A: 决定性作用
B: 保障性作用
C: 基础性作用
D: 关键行作用



91、单选题  下列句子与成语“防微杜渐”意思不相关的是_____。
A: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B: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C: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D: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92、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新出现的社会阶层是_____。
A: 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力量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C: 新的资产阶级
D: 社会主义事业的依靠力量



93、多选题  各级人大代表受_____监督。
A: 选民
B: 选举委员会
C: 原选举单位
D: 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



94、单选题  下列属于甲第一顺序的法定继承人的是_____。
A: 甲的哥哥
B: 甲的祖母
C: 甲依法收养的女儿
D: 甲的前妻



95、多选题  哥特式建筑的特点是尖塔高耸、尖形拱门、大窗户及绘有圣经故事的花窗玻璃。以下属于哥特式建筑的是_____。
A: 意大利米兰大教堂
B: 德国科隆大教堂
C: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D: 法国巴黎圣母院



96、单选题  在微机中,Bit的中文含义是_____。
A: 二进制位
B: 字节
C: 字
D: 双字



97、单选题  确定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问题是正确认识和处理_____。
A: 改革和开放的关系°
B: 计划和市场的关系
C: 发展和稳定的关系
D: 速度和效益的关系



98、单选题  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者对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组织冒险作业,有权_____
A: 拒绝执行
B: 提出批评
C: 检举
D: 控告



99、多选题  党政机关处理公务时所使用的公文,一般分为上行文、下行文、平行文,下列_____属于上行文。
A: 请示
B: 报告
C: 决定
D: 通知
E: 批复



100、单选题  下列归类不正确的一组是:_____
A: 五音:宫、商、角、徵、羽
B: 五等爵:公、侯、伯、子、男
C: 六部:吏、户、礼、兵、刑、工
D: 五经:《诗》、《书》、《礼》、《易》、《论语》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0月贵州省安顺市赴知名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